作者BibbyMike (复活)
看板NBA
标题Re: [花边] 勇士老板跟总管为了11顺位选择吵架
时间Wed Jun 24 11:31:55 2026
※ 引述《liefuchen (liefu)》之铭言:
: https://x.com/courtsidebuzzx/status/2069593579241046399?s=46&t=EjSS5QjdAUYAMcwc4
: sQ9HA
: 金州勇士队老板 Joe Lacob 与总经理 Mike Dunleavy 似乎对於如何处理第 11 顺位选秀权
: 意见不合
: 勇士队选中了密西根大学四年级前锋 Yaxel Lendeborg,尽管许多人认为他们会选密西根大
: 学中锋 Aday Mara。
: ---
: 又吵起来了
今年2026 刚好横跨了两个总管世代
近10年勇士选秀名单
#Bob Myers Pick(2016-2022)
2016
第一轮 30 Damian Jones 龙套
第二轮 38 Patrick McCaw 三冠王
2017
第二轮 38 Jordan Bell 想练成嘴绿传人 体能劲爆 但球商不行
2018
第一轮 28 Jacob Evans 龙套
2019
第一轮 28 Jordan Poole 周知
第二轮 41 Eric Paschall 新秀第一队 但打法问题 後来也消失於NBA
2020
第一轮 2 James Wiseman 老板 Lacob代表作 #1
靠2019难得坦到的高顺位
不过2020draft很谜就是了
2021
第一轮 7 Kuminga 老板 Lacob代表作 #2
第一轮 14 Moses Moody 熬了4年出头的轮替球员
2022
第一轮 28 Patrick Baldwin有认真养的外线高炮塔 後来还是被球队交易
第二轮 44 Ryan Rollins 好球员 只是天分不足难立足
第二轮 55 Santos 近期有进勇士轮替
特别在吉巴受伤後顶上 表现不错
#=== Mike Dunleavy Pick ====#
2023
第一轮 19 Podziemski 舔哥--周知 邓总管名选
第二轮 57 TJD 名将Dale Davis之子 本人很喜欢他
防守有点问题 加上外线能力不足
被高炮塔Post替代後就被交易了
2024
第二轮 52 Quinten Post 高炮塔 某阵时期是Kerr爱用先发
[B
2025
第二轮 56 William Richard好球员 球商高 偶有佳作 待培养
看了这10年
反而会觉得Dunleavy 挑的人比较好
至少都还是能上场的人
Mayer除了捡到Poole (当初我也不看好他 基本动作很差 有点取巧在打球)
也没什麽名作
Lacob 比较像是
勇士强盛那麽久
好不容易有两个高顺位 身为老板我一定要出声证明我的领导能力!!
结果两个高顺位都搞砸了呵呵
今年好像是Dunleavy吵赢老板
可能#11顺位不够高
老板没有坚持到底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23.138.9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271917.A.008.html
1F:→ zhong871201 : 已首轮来看 其实podz真的选的好 06/24 11:34
2F:推 librabay : 选智将姆斯真的鸟 06/24 11:34
3F:→ gn02587367 : 智将水货无误 苦命去老鹰还有打出表现 06/24 11:35
4F:嘘 onionandy : 智将怎麽怪老板你说 马後炮#12的哈利吗 还是球三来 06/24 11:35
5F:→ onionandy : 抢球 22冠主力之一普洱变成未知数 如果勇士抽到状 06/24 11:35
6F:→ onionandy : 元没选AE去怪还有道理 06/24 11:35
本文不是讲了吗 2020 draft很谜
不过wisman这种 体测好 球技Raw的球员选到雷包 历史上不在少数
後面还有很多即战力球员
Lacob既然要赌 後面的锅他就要背
7F:推 ClownT : 2020的选秀撞疫情 其实超乱的 也没办法 06/24 11:35
8F:推 brian040818 : 能养成先发是不是就60分了? 06/24 11:36
9F:推 kurenaiz : 科学家:喔4喔呜呜呜 你们都去顾开特例 06/24 11:36
10F:推 ayubabbit : 其实苦命养得好像也还行 比老鹰状元好用 06/24 11:36
11F:推 QoGIVoQ : 选普尔就赢一半了吧 06/24 11:36
12F:→ ayubabbit : 只是留在勇士要继续被冰 06/24 11:36
13F:→ charmingpink: 苦命是柯学家不用吧 哪里选错 06/24 11:37
选苦命逻辑跟智将差不多
但是跟球队整体风格就不合
硬选也只能说是老板说了算
重点砸的两锅刚好都是勇士10年来最好的两个顺位
我自己是很喜欢苦命
他那种轻飘飘彷佛腾空的灌篮
在NBA史上都能算顶尖的体能
※ 编辑: BibbyMike (211.23.138.90 台湾), 06/24/2026 11:43:01
14F:→ onionandy : 苦命也不是不能用 他会被选走的范围内 後面只有#8 06/24 11:37
15F:→ onionandy : 瓦格纳 #16神棍#17TM3比他好 瓦格纳是魔术跟板桥罗 06/24 11:37
16F:→ onionandy : 一起全力养 神棍以後的顺位比木笛还低你怎麽不选 06/24 11:37
17F:推 gtq : 掯老板不要插手你真的不行 06/24 11:37
18F:→ magamanzero : 马後炮来说 就算球三 那个健康度也.... 06/24 11:38
19F:推 sky070650 : 普洱光是2022那冠贡献价值就很大了 06/24 11:38
20F:→ ayubabbit : 苦命当时印象也是前三掉下来 算是真的值得赌 06/24 11:38
21F:→ magamanzero : 选了球三 大概会骂为什麽不选制酱 06/24 11:38
22F:推 joystation : 除了Wiseman跟Kuminga其他顺位都不高 06/24 11:38
23F:→ ayubabbit : 说穿真的烂的就智将 那2号签拿去换啥都赢 06/24 11:38
24F:嘘 axi : 红明显,怎麽不怪科学家的养成...? 06/24 11:38
25F:→ onionandy : 真的要找人背锅大家都要负责 甩锅给老板自己都不用 06/24 11:39
26F:→ onionandy : 负责喔 06/24 11:39
27F:推 Kidd0502 : 二轮选的都还不错 首轮末也都还可以 06/24 11:39
28F:嘘 GoodGoodEat : 你这个比较法 根本硬凑阿 06/24 11:39
29F:推 Sc30Fmvp : 智将就..大家都猜不到的球商问题跟刚好遇到武汉肺炎 06/24 11:39
30F:→ ayubabbit : kerr被黑的还不够吗 讲的好像有人觉得kerr很无辜 06/24 11:39
31F:→ Kidd0502 : 其实就真的太晚去交易止损 06/24 11:39
32F:→ magamanzero : 其实ker问题最大 但她换不了 所以结论就随便选 06/24 11:39
33F:→ ayubabbit : 一个荣誉拿满的教练被嫌得跟老河差不多 06/24 11:40
34F:推 conqueror507: PBJ没有认真养吧,我记得选进来没多久就被卖了 06/24 11:40
PBJ 我觉得算有认真给他机会
他有外线能力 所以Kerr都有给他上场练
只是表现不稳站不住脚
还有高炮塔一贯的防守破洞问题 就这样了
35F:→ ayubabbit : 谁叫老板每次都很得意的力排众议 06/24 11:40
36F:→ ayubabbit : 大家自然记得 喔 这又是locob得意之作 06/24 11:41
37F:推 weiguilty : 2号签明明拿换到西亚肯 勇士不换 06/24 11:42
38F:推 yeustream : 智将姆斯本来就前3,勇士需要内线当然选智将 06/24 11:42
39F:嘘 ChamPion3 : 吵赢了 想必今年要起飞啦 又要开吹啦 等着看嘻嘻 06/24 11:42
40F:推 gn01110728 : 苦命不是不好,但curry在时,就注定无法当主力培养 06/24 11:42
41F:→ ayubabbit : 而且智将当时好像勇士有放给他练的样子? 06/24 11:42
42F:推 candbilly153: 选了不养又不交易,整个管理层跟老板问题最大 06/24 11:43
43F:嘘 kem0606 : 养不起智将怪老板… 06/24 11:43
44F:推 magamanzero : 基本上你选制酱或球三 结果都是差不多的除非有未来 06/24 11:43
45F:→ ChamPion3 : 最喜欢桀骜不驯 被打脸肿又要哭哭的样子了 06/24 11:43
46F:→ gn01110728 : 老板选最有潜力,但又不敢跟curry说坦战绩练新秀 06/24 11:43
47F:推 nottell : 智将就算了 苦命哪有比舔哥差 06/24 11:43
48F:→ charmingpink: 那就看今年到底是老板还是总管厉害罗 06/24 11:43
49F:→ magamanzero : 不过老板爱选 他自己要扛w 06/24 11:44
50F:推 pi020412 : 其实选苦命根本没问题 是後续没给耐心让他犯错 06/24 11:44
※ 编辑: BibbyMike (211.23.138.90 台湾), 06/24/2026 11:45:33
51F:→ kem0606 : 苦命很强,好吗 06/24 11:44
52F:推 kiddgogogo : 选Wiseman的决策其实没什麽问题,勇士那时就缺长人 06/24 11:44
53F:推 QVQ9487 : 普洱2022居功厥伟喔 很重要的一选 撞墙期被想要高 06/24 11:44
54F:→ QVQ9487 : 薪的前辈铁拳这谁都料不到 06/24 11:44
55F:推 paracase : 就拖着三巨头,哪有给新人的空间,尤其是侧翼在勇士注 06/24 11:44
56F:→ magamanzero : 苦命不论事前事後看都没问题啊 是勇士自己问题 06/24 11:44
57F:推 ayubabbit : 苦命就真的很值得赌 只是外线没练起来大概要当浪人 06/24 11:45
58F:→ paracase : 定就当苦力,想要球权就只好冰起来 06/24 11:45
59F:→ magamanzero : 苦命已经证明有战力了 不给上 也不交易 搞霸凌? 06/24 11:45
60F:推 cool8418 : 苦命明明就一堆新闻是嘴绿吵着要选的 06/24 11:45
61F:→ axi : 选瓦弟没养起来 然後看到魔术把苦命练好 又会逆转.. 06/24 11:46
62F:嘘 ChamPion3 : 信不信季末又改口说老板总管怎麽搞的xxx 嘻嘻嘻 到 06/24 11:46
63F:→ ChamPion3 : 时候又要气到出征真勇咪! 06/24 11:46
64F:推 kaede0711 : Podz是发言惹争议 但表现完全对得起19 06/24 11:46
65F:嘘 onionandy : 老板做错的只有没有打包2+7+14去换siakam之类的球 06/24 11:46
66F:→ onionandy : 员 搞到现在kerr都马後炮甩锅 06/24 11:46
好了啦激动哥 勇版那边还争不够喔
老板Lacob就出声了两次
这两次刚好都砸锅
你事後再来探讨不是老板眼光的问题
而是怎样怎样的缘故有意义吗
阿事实就是这两趟选秀都砸了阿
#7战力有没有提升我不晓得
但是光苦命人生弄得满城风雨 不晓得就影响多少团队士气了
67F:→ ayubabbit : wagner到勇士也会被嫌吧 勇迷很挑的 06/24 11:46
68F:→ kiddgogogo : Wiseman初登板展现出来的潜力不能说勇士有选错 06/24 11:47
69F:→ a034506618 : 就看看苦命下一张可以拿到多少,就不要搞到後面勇 06/24 11:47
70F:→ a034506618 : 士以前给他的钱是最多的 06/24 11:47
71F:推 www2967 : 原来普尔一轮尾 那成绩也不差了 在被铁拳以前xd 06/24 11:47
72F:→ ayubabbit : 湖勇就说明了 一个冠军班底请好好珍惜 06/24 11:48
73F:→ ayubabbit : 不要整天只想拆掉搞些莫名其妙的 06/24 11:48
74F:推 charmingpink: 看这次总管吵赢的Yaxel 是老板不会选还是柯学家不 06/24 11:49
75F:→ charmingpink: 会养罗 06/24 11:49
※ 编辑: BibbyMike (211.23.138.90 台湾), 06/24/2026 11:54:33
76F:推 Hugo92466312: 苦命是科恶的问题吧 06/24 11:49
77F:→ Broyz : 近年勇士给的新人续约价,在他们顺位都算平均以上 06/24 11:50
78F:→ Broyz : 了吧 06/24 11:50
79F:→ www2967 : 智将#2 跟骑士 状元AB#1 有得比了 嘻嘻 06/24 11:50
80F:推 magamanzero : 苦命就证明GM跟ker不同不拉 一个要用 一个不要用 06/24 11:51
81F:推 watwmark : 其实就kerr的战术复杂 需要有球商的球员来执行 06/24 11:52
82F:→ magamanzero : 所以说选谁都差不多啦 你选了ker也不一定会用 06/24 11:52
83F:→ onionandy : AB是跳选的锅 智将当初根本不会跌出前三 06/24 11:52
84F:推 puipui : #7 选苦命在当时来看根本没问题 当时还一堆人说 7+1 06/24 11:52
85F:→ puipui : 4 选的像 5+8 不用现在反过来马後炮啦 06/24 11:52
苦命本人没问题
像我前面说的
我觉得他是好球员 也是很难得天赋爆棚又肯苦练的球员
但选进勇士就是有问题
Kerr 无限DNP霸凌更有问题
86F:推 ayubabbit : 想到sky的选秀报导就说 看了多年感觉球商最重要 06/24 11:52
87F:→ ayubabbit : 去环境烂的 球商高还有救 球商低的要运很好 06/24 11:53
88F:→ ChamPion3 : 某族群货就很搞笑 当初吹得多高 什麽未来可爱 现在 06/24 11:54
89F:→ ChamPion3 : 就有多好笑 啊哈哈哈 每年都在马後炮 06/24 11:54
90F:推 xkiller1900 : 老板下来就是乱搞居多 06/24 11:54
91F:推 Snowman : 智将给他练了一年坦 练到咖哩都吐血 一点都不wise 06/24 11:55
92F:→ Snowman : 果然是名字有啥缺啥 06/24 11:55
93F:推 dblcu : 智将烂掉柯学家要负8成责任 06/24 11:55
94F:推 ayubabbit : 智将还要科学家背锅喔 06/24 11:56
95F:推 Aether13 : 摊开来看掏宝其实还算不错 尤其是这几年都有可用之 06/24 11:56
96F:→ Aether13 : 兵 智将那个就没办法 不用马後炮了 那个天赋谁敢不 06/24 11:56
97F:→ Aether13 : 选 苦命就比较谜了 结果来说也算有养成 只是没让他 06/24 11:56
98F:→ Aether13 : 大刷特刷 没早点出掉换成更好的战力 这些列出来就是 06/24 11:56
99F:→ Aether13 : 打脸那些整天鬼叫坟场的云仔 06/24 11:56
100F:→ ChamPion3 : 现在又要怪老板怪谁 不怪当初自己吹吗 06/24 11:56
101F:推 magamanzero : 当年勇士也没那个耐心练制酱就是 06/24 11:56
102F:→ ChamPion3 : 现在只是再来一遍 等着看笑话罗 06/24 11:56
103F:嘘 onionandy : kerr也该负责不敢说 甩锅最会 06/24 11:56
104F:推 CircusWorld : Podz 19顺位还不错了啦 主要是他发言太舔了 06/24 11:57
105F:→ ayubabbit : 大家可是享受被打脸的乐趣 毕竟不用成本 06/24 11:57
106F:→ onionandy : 智将就马後炮 不然会选谁 最佳解叫做成功卖掉签 06/24 11:57
※ 编辑: BibbyMike (211.23.138.90 台湾), 06/24/2026 11:59:25
107F:推 axi : Podz可是老板眼中的未来全明星耶... 06/24 11:58
108F:推 SC30mvp : 老板的问题不只是选人 智将苦命进来後好几次交易机 06/24 11:58
109F:→ SC30mvp : 会 都是他挡住不卖 06/24 11:58
110F:→ SC30mvp : 一个真的烂一个教练冰起来 最後都放到贱卖浪费资产 06/24 11:58
111F:嘘 NCKUJaneWu : 老板真的没料 06/24 11:58
112F:→ onionandy : 确定不是总管凹单要太多吗 不然去年暑假太阳包早就 06/24 12:00
113F:→ onionandy : 可以换了 06/24 12:00
114F:→ SC30mvp : 苦命被冰才是科学家的责任 智将那种世纪水秀没有在 06/24 12:00
115F:→ SC30mvp : 前两年露馅之前转手就注定#2变一坨 06/24 12:00
116F:推 Aether13 : 哪没有耐心练智将阿 陪他搞了一整年送头欸 06/24 12:00
117F:推 magamanzero : 其实没错拉 问题是他没换掉ker 又不想按照她个性做 06/24 12:00
118F:→ mtmmy : 高球商功勳老将不要出拳认命少拿点 这些都不是问题 06/24 12:01
119F:→ Aether13 : 之後教练团队对苦命的态度感觉多少也受到智将影响 06/24 12:01
120F:→ magamanzero : 有耐心就不会玩勇士那一套了 会给她自己一套打 06/24 12:01
121F:→ onionandy : 所以智将甩郭给老板没道理 签没卖掉就只是勇士还是 06/24 12:02
122F:→ magamanzero : 制酱也不是一进来远视就是渣渣的 06/24 12:02
123F:→ onionandy : 黄蜂踩到这坑而已 06/24 12:02
124F:→ sezna : 勇士老板就喜欢秀存在感, 毕竟靠咖哩把勇士搞起来 06/24 12:02
125F:→ onionandy : 苦命也是 老爱马後炮瓦格纳 因为也没别人能说 06/24 12:03
126F:推 SC30mvp : 前面早就有机会换西亚肯OG 拖到去年跟教练关系闹僵 06/24 12:03
127F:→ SC30mvp : 已经公开化了换什麽拉基太阳包 06/24 12:03
莫忘舔哥换马卡南 勇士真的错过很多可以换到好货的机会
※ 编辑: BibbyMike (211.23.138.90 台湾), 06/24/2026 12:04:43
128F:→ Aether13 : 好了啦 讲那什麽鬼话 你手握巅峰咖哩给智将畅打 已 06/24 12:03
129F:→ Aether13 : 经给智将很多上场时间 尝试跟他配合 但这人每次上来 06/24 12:03
130F:→ Aether13 : 都防超烂只想干篮 永远上场输分输一屁股又气氛 06/24 12:03
131F:→ magamanzero : 要说的话 大部分球队都是老板的玩具而已 06/24 12:03
132F:→ onionandy : 三重欧再怎样都比KP有贡献 06/24 12:03
133F:→ onionandy : 放到变院长 06/24 12:04
134F:推 paracase : 新人只能等咖哩退休,不然永远是配角,不能要球权 06/24 12:04
你讲这只是角度的问题而已
以球队战力的考量
无庸置疑当然是Curry优先
他可是历史前10等级的球员
无差别单打自走破坏炮
光在场上跑一炮就能破坏对方防守阵型
新人养再好再选个20年
你是有几次机会得到这种等级的球员
135F:→ magamanzero : 所以老板要怎麽玩都是他的事情 毕竟也是赔他的前 06/24 12:04
136F:推 kaede0711 : 苦命其实算有养成能用的水准 只是他的状况跟今年哈 06/24 12:05
137F:→ kaede0711 : 波一样想要有核心角色的位置 06/24 12:05
138F:→ magamanzero : 所以勇士老板心态 还蛮正常的 06/24 12:05
139F:→ Aether13 : 就算换太阳那包我觉得也没什麽 至少能上 帮老人降负 06/24 12:05
140F:推 Cishang : 苦命那麽好就把他当核把kerr开除掉阿 整天在那边吹 06/24 12:05
141F:→ kaede0711 : 智将新人年就打先发而且出手让他畅打了 进阶打成负 06/24 12:05
142F:→ kaede0711 : 向Curry那个真的就是他雷 跟任何人都没关系 06/24 12:05
143F:推 SC30mvp : 22年夺冠Curry才33岁就有老板整天要找少主 06/24 12:05
144F:→ SC30mvp : 现在37了才学乖终究是要围绕SuperStar建队 这几年 06/24 12:05
145F:→ SC30mvp : 勇士就是四个字「浪费时间」 06/24 12:05
※ 编辑: BibbyMike (211.23.138.90 台湾), 06/24/2026 12:10:24
146F:→ Aether13 : 玛卡南就别扯了 他跟吉巴不是同等级的球员 06/24 12:06
147F:推 ayubabbit : 毕竟以前觉得30岁就巅峰了 06/24 12:06
148F:→ kaede0711 : 讲白了拉克布就是太看衰小Curry了 06/24 12:06
149F:→ ayubabbit : 谁知道现在球员越打越老.. 06/24 12:06
150F:→ SC30mvp : 拉科布这麽爱他选的人 也不敢动教练去扶正新核心 06/24 12:07
151F:→ SC30mvp : 爱玩又孬 06/24 12:07
152F:→ littlebonnie: Ryan Rollins 比舔哥强非常多吧 06/24 12:07
153F:→ micbrimac : 球三第一年就很强了 即战力 不用担心养坏 06/24 12:07
154F:推 BobRay : 最烂的就是老板选了,你柯不用就是不用,但你也不 06/24 12:07
155F:→ BobRay : 炒他,然後不炒他却还要硬选,这样是要葬送多少新 06/24 12:07
156F:→ BobRay : 人 06/24 12:07
157F:→ ayubabbit : 不过以这个表来看 勇士还称不上葬送新人吧 06/24 12:08
158F:→ sowhat32 : 後来选的都是低天花板的即战力跟有明确功能的二轮 06/24 12:08
159F:→ sowhat32 : 怎麽就变成MDJ很会选了= = 一直选安全牌当然看起来 06/24 12:08
160F:→ sowhat32 : 很成功啊 06/24 12:08
161F:推 onionandy : 从PG到吉巴的交易 跟从国王太阳到最後变院长的苦命 06/24 12:08
162F:推 LuxJason : 整天只会说冰苦命不会养真的很云,苦命现在有的表 06/24 12:08
163F:→ LuxJason : 现就不是养出来的成果?去查查过去苦命再队内的数 06/24 12:08
164F:→ LuxJason : 据叫做都不给他打球?他开始被冰之前有去翻过文章 06/24 12:08
165F:→ LuxJason : 是他有没有照Kerr的要求打? 06/24 12:08
166F:推 Aether13 : 对啊 我也知道Jokic比Nurkic强非常多 06/24 12:08
167F:→ kaede0711 : 阿就讲白了 你选了要靠邀教练不用 那你不fire教练 06/24 12:08
168F:→ kaede0711 : 不是你背锅谁背锅 06/24 12:08
169F:→ onionandy : 交易 目前让我怀疑MDJ的交易偏向凹单= = 06/24 12:08
170F:→ pikachuu : 二轮刚好符合Kerr的类双向癖。Podz大学技能包推倒 06/24 12:08
171F:推 capirex : 反而觉得这次要听老板的 咖哩再打也没几年 06/24 12:08
172F:→ pikachuu : 重来,基石资源场上练基本功但没有想像很迷。二轮P 06/24 12:08
173F:→ pikachuu : ost和Richard还有发展空间,但也是生涯曲线不妙, 06/24 12:08
174F:→ pikachuu : 缺东西太多,选了用一两年符合即战力预期。二轮记 06/24 12:08
175F:→ pikachuu : 得还有选过交易去篮网的防守後卫和一个球商普但全 06/24 12:08
176F:→ pikachuu : 不能只好吹球商的前锋。 06/24 12:08
177F:→ onionandy : 希望他可以打脸我而不是又给我看凹单 06/24 12:08
178F:推 Cishang : 苦命那个上场时间到底哪里少了 06/24 12:08
179F:→ LuxJason : 然後Santos只上那几分钟就在该该叫 06/24 12:09
阿 我怎麽漏了2022善导寺 他近期表现不错 已补上
180F:→ sezna : 要听老板的,然後你签回Kerr??????? 06/24 12:09
181F:→ ayubabbit : 主要是最後印象太深刻了 已经养起来了球队缺人 06/24 12:09
182F:推 SC30mvp : 真的不相信咖喱的长青 就换教练养新人啊 放任苦命 06/24 12:09
183F:→ SC30mvp : 科学家闹翻 一出戏拖两年才贱卖 你是老板爱出声又 06/24 12:09
184F:→ SC30mvp : 没魄力 不怪你怪谁 06/24 12:09
185F:→ micbrimac : 其实苦命现在在老鹰的技能包 都是在勇士养出来的XDD 06/24 12:09
186F:→ ayubabbit : kerr还是宁愿冰他 06/24 12:09
187F:→ micbrimac : 只是他在勇士会一直出怪声 06/24 12:09
188F:→ sezna : Kerr也不是不会养,但他喜欢的类型跟老板的爱差太多 06/24 12:10
189F:→ su06su06 : 不是最爱吹自己养的?现在又要怪老板? 06/24 12:10
190F:→ ayubabbit : 嗯 就他只要表现好起来就想要更多机会 是很合理 06/24 12:10
191F:推 sustainer123: 智将不就当时前三 甚至状元 不选他真选哈利喔 06/24 12:10
192F:→ SC30mvp : PG是快艇打枪不是勇士否掉的好吗 06/24 12:10
193F:→ onionandy : 那堆二轮末能像santos从底薪仔脱离变5m就很好了 06/24 12:10
194F:→ onionandy : 终究不是什麽能左右战局的绿叶 06/24 12:10
195F:→ ChamPion3 : 什麽凹单 我看某小学群都一致叫好说叫别人不要拿x 06/24 12:11
196F:→ ChamPion3 : x来换 结果自己留到变xx 啊哈哈哈 06/24 12:11
197F:推 kaede0711 : kerr这种老牌教练 你跟他闹翻他就是送进冰箱 06/24 12:11
198F:→ ayubabbit : 勇士体系只要能熟悉战术 大概都不会太差 06/24 12:11
199F:→ ayubabbit : kerr就很像那种老牌大学教练的感觉 06/24 12:11
200F:→ sezna : 老板如果想自己选得爽,那就不要续Kerr啊 06/24 12:11
201F:→ onionandy : 不认为咖哩能长青也很正常啦 历史上哪个小後卫 06/24 12:11
202F:→ sustainer123: 而且苦命不就被kerr冰坏 06/24 12:12
203F:→ onionandy : 过35还是一尾活龙 06/24 12:12
204F:推 SC30mvp : 甚至吉巴的交易也意外的让人另眼相看 真没料到吉巴 06/24 12:12
205F:→ SC30mvp : 这麽适合跟咖喱打球 受伤就是另一回事 06/24 12:12
206F:→ onionandy : 只是咖哩太BUG 06/24 12:12
207F:→ kaede0711 : 你如果看看前四年平均苦命大多也都有上场 不说球不 06/24 12:12
208F:→ kaede0711 : 球权 我觉得主要还是上场时间 Kerr不只一次访谈说 06/24 12:12
209F:→ kaede0711 : 过他不认为JK上到38分钟能赢球之类的话 06/24 12:12
210F:→ ayubabbit : 苦命循环 被冰=>给机会有表现=>开始乱打/受伤=>被冰 06/24 12:12
211F:→ onionandy : CP3可能是吧 但老鬼其实进攻退化很多还碰到38断层 06/24 12:12
212F:→ kaede0711 : 所以这种球员怪声教练不用的情况 GM跟老板不处理本 06/24 12:13
213F:→ kaede0711 : 身就是要背锅 06/24 12:13
※ 编辑: BibbyMike (211.23.138.90 台湾), 06/24/2026 12:15:34
214F:推 Cishang : 吉巴就是苦命最好的榜样,可是他想打英雄球 06/24 12:13
215F:→ ChamPion3 : 咖哩的体质 被科学家这样搞 能打到现在才有跑步膝 06/24 12:13
216F:→ ChamPion3 : 根本万幸了好不好… 结果某小学群还希望继续操 笑 06/24 12:13
217F:→ ChamPion3 : 死 06/24 12:13
218F:→ ayubabbit : 以前不是说kerr解放curry球权才能打这麽久吗 06/24 12:14
219F:→ kaede0711 : Kerr对Curry明明就很保护 Curry巅峰时他一直当纪 06/24 12:14
220F:→ kaede0711 : 录破坏者耶… 06/24 12:14
221F:→ ayubabbit : 怎麽又变成kerr的锅 06/24 12:14
222F:→ ChamPion3 : 现在球星巅峰有延长的迹象啊 只是也不是给你这样玩 06/24 12:14
223F:→ ChamPion3 : 的 06/24 12:14
224F:→ Cishang : 背啥锅就他全责阿前面尝试搭很正常,搭不起来就要选 06/24 12:14
225F:→ Cishang : 边了结果烂在那边不处理就是老板的锅阿 06/24 12:14
226F:推 magamanzero : 就勇士不同步阿 一个要冰箱 一个不肯卖 www 06/24 12:14
227F:推 hcl00 : 翻译:养不好都推给老板选的 06/24 12:15
228F:推 LuxJason : 说穿了Kerr就只是不给他打35分钟以上+要求他的出手 06/24 12:15
229F:→ LuxJason : 选择,就被归类在冰他 06/24 12:15
230F:→ magamanzero : 对苦命来讲 是不是在搞80 06/24 12:15
231F:推 kevmo : 但也是这几年勇士才有练人的余裕吧,前面看起来也没 06/24 12:15
232F:→ kevmo : 很差 06/24 12:15
233F:嘘 st890284 : 柯粉还在嘴硬 06/24 12:15
234F:→ onionandy : 咖哩的跑动距离长得很 消耗很大的 解放球权说的是 06/24 12:15
235F:→ onionandy : 增加咖哩的破坏力不是生涯 06/24 12:16
236F:推 ayubabbit : 我到现在还是觉得kerr给苦命的定位很正确 06/24 12:16
237F:→ Cishang : 真的进冰箱也就最後一段时间的事而已 06/24 12:16
238F:→ ayubabbit : 只是苦命想选择自己的路 06/24 12:16
239F:→ onionandy : 咖哩夸张的是场场跑给人一直追还能撑到现在 06/24 12:16
240F:推 Aether13 : Champion3就根本没看勇士又整天尬黑 不知道有什麽阴 06/24 12:17
241F:→ Aether13 : 影 06/24 12:17
242F:→ st890284 : 反正科恶拿LindyWalter这种前後在雷霆活塞马刺都是 06/24 12:17
243F:→ st890284 : 板凳坐穿的咖丢上去打先发都能找角度护航 06/24 12:17
244F:→ magamanzero : 其实看杀人魔用苦命 他的用法比较正常 06/24 12:17
245F:→ ghostxx : 苦命能用但他老兄不想打勇士这套就恶性循环了 06/24 12:17
246F:→ BruceChang : 2跟7捡到无所谓 但老板抽两次不够还想再抽不就他的 06/24 12:17
247F:→ BruceChang : 问题 06/24 12:17
248F:嘘 csy0922 : 霸凌队23年季後赛出局把普洱扁走就没救了 06/24 12:17
249F:推 QVQ9487 : 老板本来就有病 真的以为有两条时间轴这种事 但这 06/24 12:17
250F:→ QVQ9487 : 种事只存在於新秀红利而且是环境天赋还要够满 不然 06/24 12:17
251F:→ QVQ9487 : 就是走尼克那样 主力不要领太多 把钱砸在老三老四 06/24 12:17
252F:→ QVQ9487 : 身上 现代篮球角色球员太重要了 06/24 12:17
253F:→ magamanzero : 勇士锋线就是苦工的命 苦命不想要很正常 06/24 12:17
254F:→ ghostxx : 可惜到老鹰还是打不到他想要的持球进攻地位 06/24 12:18
255F:推 kaede0711 : 最佳用法其实一直都一样 打转换快速推进 从底线随 06/24 12:18
256F:→ kaede0711 : 机突击 弧顶配合打挡拆roll in 06/24 12:18
257F:→ magamanzero : 但至少老鹰给他的地位比勇士好了 06/24 12:18
258F:→ BruceChang : 人家是真爱 比勇迷还爱勇士 06/24 12:18
259F:→ onionandy : kerr给苦命的定位是球要让嘴绿运过场 苦命纯终结 06/24 12:18
260F:→ onionandy : 不然嘴率就没用了 06/24 12:19
261F:推 SC30mvp : 我也觉得科学家给苦命的定位和天花板是正确的 而这 06/24 12:19
262F:→ SC30mvp : 跟後面一年半双标乱冰苦命这件事也不冲突 06/24 12:19
263F:→ SC30mvp : 一个不接受教练团定位 一个不给容错无脑冰 06/24 12:19
264F:推 Cishang : 他就没有那个本事阿 06/24 12:19
265F:→ kaede0711 : 只是他在勇士有心结而已 事实上说他在老鹰有单打权 06/24 12:19
266F:→ kaede0711 : 限 但JK单打的PR值就真的蛮低的 就算现在他自己也 06/24 12:19
267F:→ kaede0711 : 不可能想畅打就敢畅打 06/24 12:19
268F:嘘 st890284 : 勇士巅峰就证明过咖哩後场要配个扛防守的 结果老白 06/24 12:19
269F:→ st890284 : 男整天找啥小Nico Mannion之类的全不能边缘小後卫 06/24 12:19
270F:→ st890284 : 上去送 还有脸说保护咖哩 06/24 12:19
271F:→ onionandy : 差异是苦命不想只做那麽点事 因为他年轻能发展的时 06/24 12:19
272F:→ onionandy : 间有限不想早早被定型 06/24 12:19
273F:推 Aether13 : 不是苦不苦工阿 要win now哪有时间给你练持球 既有 06/24 12:19
274F:→ Aether13 : 体系勇士前锋就是终结为主 你有吉巴的实力球你拿啊 06/24 12:19
275F:→ magamanzero : 所以苦命抱怨勇士浪费他时间阿 怨念很深 06/24 12:20
276F:推 TB89 : 有个问题 怎麽知道哪些是老板选的不是前总管? 06/24 12:20
277F:→ ChamPion3 : 最大的问题就那两个老人 一个放任没篮子的另外一个 06/24 12:20
278F:→ ChamPion3 : 在场上乱搞揍人 再80新人 紧抱着大腿咖哩 06/24 12:20
279F:→ Aether13 : 那就老板爱选 选了确认不合又不卖 有够ㄏ 06/24 12:20
280F:→ magamanzero : 所以阿 就不要讲瓦格纳了 谁来都不是练不起来的w 06/24 12:20
281F:→ TB89 : 那邓选的人全部老板都不同意? 06/24 12:21
282F:推 roy384921 : 根本马後炮,当初背景下有脑的都选Wiseman跟苦命, 06/24 12:21
283F:→ roy384921 : 先不论智将这个水货,苦命根本是被Kerr搞。然後Myer 06/24 12:21
284F:→ roy384921 : s时期没选到什麽咖是因为勇士都西区第一当然没签 06/24 12:21
已经列那麽清楚了 10年来最好的几个顺位 #2 #7 #14都是Mayer手上
Dunlevey手上的才烂
最高舔哥 #19
其他都二轮#5x
不晓得你怎麽推论出你自己说的话的
285F:→ charmingpink: 终结?你说咖哩受伤 球传老半天没人要投 06/24 12:21
286F:→ st890284 : 不看苦命 另一个穆迪也是常规赛冰烂给一群落选双向 06/24 12:21
287F:→ st890284 : 温板凳 季後赛才拉出来救场 还不止一年 搞事根本没 06/24 12:21
288F:→ st890284 : 逻辑只有自以爲吹Kerr会显得自己懂球的球商迷还能 06/24 12:21
289F:→ st890284 : 护航 06/24 12:21
290F:→ magamanzero : 但是说勇士新人坟场 又有人不爽了 笑烂 06/24 12:22
291F:推 onionandy : 瓦格纳来也是嘴绿持球 谁以为瓦格纳有球拿的 06/24 12:22
292F:→ Aether13 : 练点样子就能卖了阿 苦命补上围巾那段时间就不错 06/24 12:22
※ 编辑: BibbyMike (211.23.138.90 台湾), 06/24/2026 12:24:19
293F:→ BruceChang : 那你说看看现在有脑选谁啊 06/24 12:22
294F:推 LuxJason : 就问你是要curry butler配合苦命去赢球,还是苦命 06/24 12:22
295F:→ LuxJason : 配合curry butler去赢球就好 06/24 12:22
296F:→ Aether13 : 说坟场然後只讲得出智将烂掉的人才有问题吧 06/24 12:22
297F:推 taiwanrules : 和某些人硬黑的相反 事实上勇士是非常肯给新人时间 06/24 12:22
298F:→ taiwanrules : 又会养的 养不起来那是球员自己的问题 06/24 12:22
299F:→ charmingpink: 勇士目前阵容 哪个有终结的实力 06/24 12:22
300F:→ onionandy : 木笛也是被冰烂到出声 要不是吉巴来用起来很合 06/24 12:22
301F:→ onionandy : 连14都要变烂约了 木笛顺位後面还有神棍跟TM3喔 06/24 12:23
302F:推 EXUAN : 最成功咖喱接班人普尔被绿一拳打到不振 06/24 12:23
303F:→ magamanzero : 上面说的是 木笛就是打脸的例子 之前才从冰箱解冻 06/24 12:23
304F:→ ksk0516 : Ryan Rollins XDDD 06/24 12:23
305F:推 QVQ9487 : 我当初是真的支持选瓦哥因为苦命真的太Raw 但选到 06/24 12:24
306F:→ QVQ9487 : 苦命也觉得还好 至少未来有点期待值 殊不知後面会 06/24 12:24
307F:→ QVQ9487 : 有这些闹剧 06/24 12:24
308F:→ magamanzero : 很给新人时间? XDDDD 06/24 12:24
309F:→ onionandy : kerr那个马後炮当初想选瓦格纳就很莫名奇妙 马的 06/24 12:24
310F:→ ChamPion3 : 木笛自己去搜板上问就知道之前也遇到同样问题 还是 06/24 12:24
311F:→ ChamPion3 : 要别人搜给你看? 06/24 12:24
312F:→ onionandy : 这几年都在搞谁搭嘴绿能上场的是谁 06/24 12:24
313F:→ ghostxx : 前几年还在拿普尔踩咖哩,苦命之後又变只会冰新人了 06/24 12:24
314F:→ ChamPion3 : 小学咪是不是连爬文都不会还要乱讲 06/24 12:24
315F:推 kkk900100 : 勇士没差吧 接下来几年都会有乐透签可以抽 养坏了 06/24 12:24
316F:→ kkk900100 : 继续抽就好 06/24 12:24
317F:→ LuxJason : 就事论事要说冰我还比较认同Moody真的一开始超没爱 06/24 12:24
318F:→ LuxJason : ,苦命机会比他多很多,不过Moody也是乖乖走过来我 06/24 12:24
319F:→ LuxJason : 个人很敬佩他的职业精神 06/24 12:24
320F:→ magamanzero : 就承认有没有ker爱很重要就好了 那也没什麽 06/24 12:25
321F:→ BruceChang : 会说poole能接班的眼中大概kuzma都跟姆斯一样强 06/24 12:25
322F:推 taiwanrules : 还有人拿moody 出来讲 moody 刚满24岁 这样的成长轨 06/24 12:26
323F:→ taiwanrules : 迹不是再正常不过? 不然难道他是什麽不世出的天才 06/24 12:26
324F:→ taiwanrules : 一开始就必须给满时间? 06/24 12:26
325F:→ magamanzero : 人家舔哥就很有爱 其实差别就这样 06/24 12:26
326F:→ charmingpink: 咖喱受伤 勇士常常摆出拒投阵 唯一敢投的苦命被冰 06/24 12:27
327F:→ charmingpink: 冰箱 06/24 12:27
328F:推 kaede0711 : Moody今年三分过四成 DEPM在PR90以上的水准 他的机 06/24 12:27
329F:→ kaede0711 : 体养成这样很成功了 06/24 12:27
330F:推 JameerNe1son: 某O每次只会说同样的内容:苦命更强,其他人练起来 06/24 12:28
331F:→ JameerNe1son: 是因为他们在烂队 06/24 12:28
332F:推 QVQ9487 : 以夺冠那年的表现是真的有接班气势啦 毕竟能符合体 06/24 12:28
333F:→ QVQ9487 : 系 有持球能力跟无球切换的就很难找 还莫名其妙被 06/24 12:28
334F:→ QVQ9487 : 打一拳 整个人坏掉 06/24 12:28
335F:推 Aether13 : 牧笛本来是真的打得不怎麽样阿 起起伏伏的 box都能 06/24 12:28
336F:→ Aether13 : 找到三天两头被喷 横移慢外线骰出手慢 吉巴来了轮转 06/24 12:28
337F:→ Aether13 : 变好 释放他长手的压迫力 自然就好用了 後面自己外 06/24 12:28
338F:→ Aether13 : 线也修正动作 出手变快变稳 kerr已经很给机会 不是 06/24 12:28
339F:→ Aether13 : 在那边整天去脉络说什麽乱冰好不好 有够云 06/24 12:28
340F:→ LuxJason : Pod怎样有爱?不过有照要求做然後得到那些正常的出 06/24 12:28
341F:→ LuxJason : 场时间吗 06/24 12:29
342F:→ LuxJason : 他是有场场打35+出手20+随便他乱打? 06/24 12:29
343F:→ kaede0711 : Podz能下球团防也有一定水准三分也常态37%左右 他 06/24 12:29
344F:→ kaede0711 : 本来就是很即战力水准的球员 这根有没有爱没啥关系 06/24 12:29
345F:→ kaede0711 : …19顺位这表现去哪队都有机会打进轮替好吗= = 06/24 12:29
346F:→ BruceChang : 你就问苦命为什麽技能包搞到比podz还烂啊 06/24 12:29
347F:→ wuklean : 名单一列 过去十年就不会选 也不会养 06/24 12:29
348F:→ onionandy : 那你知道木笛当初要富保罗出怪声的事吗 06/24 12:30
349F:→ magamanzero : 苦命技能包比podz烂? XDDDDDDDDD 06/24 12:30
350F:→ onionandy : 正确来说是富保罗出怪声说勇士不好好用就交易走 06/24 12:30
351F:→ kaede0711 : 怎麽感觉有些人把他当成河胜文那种等级的球员一样 06/24 12:30
352F:→ BruceChang : 你在现场喔 还知道莫名其妙lol 06/24 12:31
353F:→ onionandy : JN不要脑补行吗 明明说的是马後炮别人练起来的球员 06/24 12:31
354F:→ onionandy : 在那边脑捕人家说谁更强 06/24 12:31
355F:推 Aether13 : 场外是场外的事 牧笛态度一直都没得嫌 机会来了卡进 06/24 12:31
356F:→ Aether13 : 轮替之後kerr也很信任他 到底有什麽好嘴的 06/24 12:31
357F:→ LuxJason : 去看Podz过去几年的上场时间跟使用率,就很正常主 06/24 12:31
358F:→ LuxJason : 要轮替时间,这样就叫爱将喔XD 现在爱将的定义变 06/24 12:31
359F:→ LuxJason : 这麽低吗 06/24 12:31
360F:推 xregion : 苦命相当不错,但是他不会执行勇士战术,重点他不 06/24 12:32
361F:→ xregion : 是咖哩,科尔是不怎麽样,但还是很肯给2轮新秀上场 06/24 12:32
362F:推 QVQ9487 : 动手本来就莫名其妙啊 有话不会好好讲要动手那就是 06/24 12:32
363F:→ QVQ9487 : 动手人的问题 又不是流氓 06/24 12:32
364F:推 kaede0711 : 就一堆人客观数字摆在那不看整天看零碎小故事自己 06/24 12:32
365F:→ kaede0711 : 脑补 06/24 12:32
366F:→ Aether13 : Podz本来就比苦命好用阿 他可以搭进所有阵容 06/24 12:32
367F:推 magamanzero : 不如说你们的意见都不统一吧www 06/24 12:33
368F:→ Aether13 : 当初交易风波哪一队不想凹他 06/24 12:33
369F:→ BruceChang : 动手有问题不叫莫名其妙耶 06/24 12:33
370F:→ magamanzero : 光是苦命好不好这事 就N个版本了 06/24 12:33
371F:→ magamanzero : 就跟GM教练不同步差不多 www 06/24 12:34
372F:推 QVQ9487 : 有千百万个理由都不能动手啦 当个文明人好不好 06/24 12:34
373F:推 kaede0711 : 版本不同不就代表他确实不稳定 你会看到OG好不好有 06/24 12:35
374F:→ kaede0711 : 不同版本吗….逻辑真的很好 06/24 12:35
375F:→ QVQ9487 : 那一拳下去是无数个蝴蝶效应发酵 06/24 12:35
376F:→ magamanzero : 就立场来说 老板 GM 教练都没错 各自有选择 06/24 12:35
377F:→ BruceChang : 你们一踩一贬都不会觉得自己逻辑冲突喔 苦命好又勇 06/24 12:35
378F:→ BruceChang : 士不会痒 苦命烂又podz更烂 啥鬼 06/24 12:35
379F:推 LuxJason : 你不如说开个单挑1v1好了,不用听教练的战术不用在 06/24 12:35
380F:→ LuxJason : 乎其他人,苦命vs Podz,我选苦命赢好不好 06/24 12:35
381F:→ magamanzero : 但无法统一就是会出问题 06/24 12:35
382F:推 taiwanrules : Podz和JK一个上场就赢分 一个上场就输分 硬要上JK 06/24 12:36
383F:→ taiwanrules : 不上podz 才是不正常 06/24 12:36
384F:→ magamanzero : 不稳定(x) 不会用(o) 06/24 12:36
385F:→ kaede0711 : 球迷意见有没有统一是有个屁关系…意见统一一致公 06/24 12:36
386F:→ kaede0711 : 认超巨苗胚就会变超巨这样? 06/24 12:36
387F:→ magamanzero : 你ker就不会苦命 这整个NBA都知道 06/24 12:36
388F:推 dudu5566 : Ryan Rollins不是在公鹿打得不错吗 06/24 12:37
389F:→ LuxJason : 说穿了苦命要是愿意听Kerr要的做,这个版本的苦命 06/24 12:37
390F:→ LuxJason : 我也优先用他 06/24 12:37
391F:→ magamanzero : 当然有关系阿 不然我说苦命好 有人说不好? 06/24 12:37
392F:推 Aether13 : 老板要干预操作又没连贯性阿 你那麽狂那你扶正苦命 06/24 12:37
393F:→ Aether13 : 开掉kerr 交易三老阿 你摆一个raw的在那边跟三老ker 06/24 12:37
394F:→ Aether13 : r说要win now 好了啦 06/24 12:37
395F:→ BruceChang : 讲的老鹰很会用 然後做一样的事 06/24 12:37
396F:→ kaede0711 : 不会用你要怎麽解释他目前数据career high都是在勇 06/24 12:37
397F:→ kaede0711 : 士打出来这件事? 通灵打出来的? 06/24 12:37
398F:→ magamanzero : 然後我说苦命不好 有人说好 阿到底是好不好XDDDDDD 06/24 12:37
399F:→ Aether13 : 你管人家干嘛 自己有自己的看法不就好了 06/24 12:38
400F:→ LuxJason : 有人无限上纲到要勇士全队赔苦命成长curry退居二线 06/24 12:38
401F:→ LuxJason : 才叫做会用苦命了 06/24 12:38
402F:→ kaede0711 : 对啊 你管人家怎样讲xd 06/24 12:38
403F:→ magamanzero : 对阿现在不就自己看法吗 w 06/24 12:39
404F:→ ChamPion3 : 当然是交易的时候说好 不交易占时间就说人家烂 再 06/24 12:39
405F:→ ChamPion3 : 冰到没价 神操作 06/24 12:39
406F:→ LuxJason : 苦命去当副手叫做不会用,好了啦整天跳针 06/24 12:39
407F:推 taiwanrules : 看看正负值 硬要用苦命不用podz 我正常人会觉得教练 06/24 12:39
408F:→ taiwanrules : 在恶搞curry 06/24 12:39
409F:推 KillLakers : 苦命是里面最好的吧................ 06/24 12:39
410F:→ magamanzero : 至於那些再好不好之间反覆恒跳的 就不想理了www 06/24 12:39
411F:→ ChamPion3 : 这种事情就跟邪教差不多 老白男不知道有什麽魅力X 06/24 12:40
412F:→ ChamPion3 : D 06/24 12:40
413F:→ ChamPion3 : 抱紧咖哩大腿就变魅魔了吗 06/24 12:40
414F:推 Aether13 : 怎麽有勇黑那麽爱蹭阿 笑死 06/24 12:41
415F:→ kaede0711 : 这东西讲白了要背锅的就是要介入又有人事权的那个 06/24 12:41
416F:→ kaede0711 : 不然就说马龙算不算好教练? 那他跟GM意见不一致 06/24 12:41
417F:→ kaede0711 : 老板还不是直接火掉他 甚至连GM一起处理 06/24 12:41
418F:→ BruceChang : 没有魅力你怎麽会在这边推一堆543的东西 06/24 12:41
419F:→ kaede0711 : 你一个教练有他这种履历你硬要把他讲的很废 讲白了 06/24 12:42
420F:→ kaede0711 : 别人会觉得有问题的是你 06/24 12:42
421F:→ Aether13 : 笑死 楼上神理解 06/24 12:42
422F:→ Aether13 : 看来老白男魅魔很对说教咪cp3胃口 06/24 12:43
423F:推 kaede0711 : 更何况数字摆在那就是没有爱将跟不用乐透球员的问 06/24 12:44
424F:→ kaede0711 : 题 拜托球员跟教练闹翻在NBA还少见喔… 06/24 12:44
425F:推 PIPPP4 : 不错喔各位勇板bro ID内战喔还系团结抵御外侮 06/24 12:45
426F:嘘 kobed : 看不出选苦命哪里有问题 06/24 12:47
苦命本身没问题
选苦命不用
这些年死拖活脱没帮助到球队
年年附加赛
这问题还不大?
还是你要说球队其实一团和乐欣欣向荣
年年保底西冠只是运气不佳 我也没意见
Curry的巅峰就陪你在那耗
问题分开看好吗bro
427F:推 magamanzero : 对阿金块是很好的例子 说穿了球队就是老板的 06/24 12:47
428F:→ magamanzero : 反正球队搞不好就都滚蛋 只是勇士老板没这个种就是 06/24 12:48
429F:→ magamanzero : 苦命说穿就简单 老板不卖 GM想卖高价 ker不喜欢用 06/24 12:49
430F:→ magamanzero : 这也对应不同勇士迷的不同意见 06/24 12:49
431F:→ magamanzero : 但是好歹意见要统一 要嘛老板把GM和教练都开了 06/24 12:50
432F:→ magamanzero : 放着烂 变成苦命抓马 就很正常 06/24 12:50
433F:→ Ship33 : Rollins 在公鹿打出代表作欸,是勇士不会养 06/24 12:51
434F:推 waterfall : 反正选烂都推给老板,今年选烂了大概率又是推给老 06/24 12:54
435F:→ waterfall : 板,怎麽不说老板要选烂了,结果GM跟老板硬干选了 06/24 12:54
436F:→ waterfall : 他?今年能硬干,之前怎麽不坚持?还是说穿了,那 06/24 12:54
437F:→ waterfall : 几年也没什麽能选的? 06/24 12:54
438F:推 den95279889 : 苦命嘎好好用 应该有机会变先发 但是柯学家不爱 06/24 12:55
439F:推 Crpaul5566 : 会选智将感觉跟那一年AD超强有些许遐想 06/24 12:56
440F:推 waterfall : 老板选的这两只当年多数也都是高顺位,wiseman当年 06/24 12:59
441F:→ waterfall : 甚至吹到要状元去了,苦命明显就被kerr养坏了,但 06/24 12:59
442F:→ waterfall : 确实我也觉得要让gm选,不然你花钱找专业来操刀意 06/24 12:59
443F:→ waterfall : 义是什麽?而且gm也比较知道教练要什麽样的人手 06/24 12:59
444F:推 joywilliamjo: wiseman那个选换谁来会有差吗?那一年没选他才会被 06/24 12:59
445F:→ joywilliamjo: 骂吧,谁能想到选後的事 06/24 12:59
446F:推 alex8725 : 智将问题很简单啊 别人养球商的时候他在躺医院 06/24 13:01
447F:→ waterfall : 但是乡民事後诸葛都很会讲,选烂了但是kerr爱用, 06/24 13:01
448F:→ waterfall : 被骂kerr亲儿子,乡民也能说至少能进轮替也比坐冰 06/24 13:01
449F:→ waterfall : 箱好吧! 06/24 13:01
450F:推 magamanzero : 制酱问题只有没早早卖掉变现而已 除非是未来人 06/24 13:05
451F:推 kyo33 : JB也是小邓坚持交易来的,很明显健康时很契合勇士! 06/24 13:05
452F:→ kyo33 : 一开始交易来到时候Kerr还一副不屑的样子 06/24 13:05
453F:推 alex8725 : 吉巴用那样的代价换到根本没啥好嫌的了 06/24 13:09
454F:推 ilikeroc : 都不怎麽样 但顺位很低没办法 06/24 13:09
455F:→ karmel : 二轮的其实都挑很成功 06/24 13:11
456F:推 waterfall : 吉巴的问题不在交易的代价,而在交易来要给大约, 06/24 13:12
457F:→ waterfall : 加上老化的风险,而勇士也都遇到了,要说好或不好 06/24 13:12
458F:→ waterfall : 就看勇士自己觉得如何了,坦白说勇士不管交易或选 06/24 13:12
459F:→ waterfall : 秀手上都没什麽筹码 06/24 13:12
460F:→ karmel : 都至少有两三年的贡献 06/24 13:12
461F:→ karmel : 除了RR应该是对勇士完全没实质贡献过其他都曾经算香 06/24 13:13
462F:→ karmel : 但RR辗转几队後现在起飞了 06/24 13:13
463F:嘘 wainkid : 吵赢有用吗 是打算冰还是益全送出去呢? 浪费咖哩时 06/24 13:14
464F:→ karmel : Bell还能在KD勇时期吃满多时间的 但後来还是坏了 06/24 13:15
465F:→ karmel : 真的放大枪的也就智将 虽然那个是最重要的QQ 06/24 13:16
466F:推 crusoe : 老板干涉选人的球队都没好下场 06/24 13:20
467F:嘘 long0601 : 白痴老板 想选高天赋又不叫Kerr滚蛋 06/24 13:21
468F:推 RBC54321 : 那种了1轮非常尾段的 甚至是2轮的 其实没养 06/24 13:21
469F:→ RBC54321 : 出来也没什麽 其他的才比较可以讨论 06/24 13:22
470F:→ onionandy : JB交易没什麽好嫌的 原本想要的是KD但KD自己否决 06/24 13:24
471F:→ onionandy : 不交易就要烂下去了赌一把 问题是後来用JB的方式 06/24 13:25
472F:推 Anyotw : 除了前三这种,其他都开盲盒啊= = 06/24 13:26
※ 编辑: BibbyMike (211.23.138.90 台湾), 06/24/2026 13:33:25
473F:推 spky : McCaw、Bell至少季後赛有贡献替补轮替,Pascall也有 06/24 13:30
474F:→ spky : 打出来。过一两年撞墙期突破不了,就再换其他新秀补 06/24 13:30
475F:→ spky : 上替补。反正都是低顺位 06/24 13:30
476F:推 KeMBaWallKer: RR没天份?当初好像是伤病被勇士放弃 06/24 13:32
477F:→ KeMBaWallKer: 今年在公鹿打出生涯年不输普尔 06/24 13:32
478F:推 qaz19wsx96 : 苦命选得超好吧,总冠军那一年也是主要轮替 06/24 13:35
479F:推 spky : Ryan Rollins流浪各地没什麽上场练的机会,去年竟然 06/24 13:35
480F:→ spky : 打出一点东西。同年纪的苦命会不会就是个只有体能没 06/24 13:35
481F:→ spky : 技巧,继续看下去 06/24 13:35
482F:推 spky : 明年看看两人签新合约能签到多少 06/24 13:44
483F:推 adlbe0910 : 其实最大的问题是勇士既要未来又要现在,时间线对 06/24 13:44
484F:→ adlbe0910 : 不起来 06/24 13:44
485F:→ babyMclaren : 智将那个谁都很难不选 06/24 13:47
486F:→ greedy1010 : 真的很爱拖嘴绿下水。事实上,不管嘴绿有没有上, 06/24 13:49
487F:→ greedy1010 : 苦命表现还是不稳好吗? 打3没投射,打4没体型优势 06/24 13:49
488F:→ greedy1010 : 。最好笑的是苦命+咖哩上场,苦迷就说不给苦命球权 06/24 13:49
489F:→ greedy1010 : ;单纯苦命没咖哩,就说没人拉空间,就是不怪自己 06/24 13:49
490F:→ greedy1010 : 技能不稳定 06/24 13:49
491F:→ ocis : 这老板其它事都愿意让专业的来就好好的,唯独选秀 06/24 13:49
492F:→ ocis : 不这样了 06/24 13:49
493F:推 joywilliamjo: 照你的逻辑,这些乐透就应该拿去选即战力帮咖哩争冠 06/24 13:51
494F:→ joywilliamjo: ,问题是即战力根本不需要用那麽高的顺位选。与其 06/24 13:51
495F:→ joywilliamjo: 抱怨说选谁是谁的杰作,不如讨论为啥选前会把这签留 06/24 13:51
496F:→ joywilliamjo: 到选秀? 06/24 13:51
497F:推 magamanzero : 所以我当年说 就当买玩具给老板爽爽阿 他都出超多钱 06/24 13:53
498F:→ magamanzero : 当年可是一支球队底别人两只 买个玩具又臭了? w 06/24 13:54
499F:推 islandant : MDJ就很衰捡Myers的烂摊子 他其实已经做得不错了 06/24 14:04
500F:推 hwlxxx : 那两只砸的原因是跟球队和教练相性不合吧 06/24 14:05
501F:推 tactical : 整体看就去年的William Richard最佳,即战力 06/24 14:06
502F:推 waterfall : 个人觉得勇士老板早想重建了,又不缺冠军,但也要 06/24 14:24
503F:→ waterfall : 留着curry卖票,curry走的话,球迷会暴动,但curry 06/24 14:24
504F:→ waterfall : 又保kerr,只能说动不了不是不想动 06/24 14:24
505F:推 qwerty789 : Ryan Rollins 不是打得生龙活虎的吗 06/24 14:28
506F:→ jinkela1 : kuminga没选错 这些列出来 天分天花板最高还是苦命 06/24 14:30
507F:→ jinkela1 : 你选的後来怎麽发展那是马後炮 选秀当下是选天分 06/24 14:30
508F:→ jinkela1 : 苦命其实算选最好的一个 06/24 14:31
509F:推 waterfall : 这就勇士矛盾的地方,照理说你会拿到这顺位就是战 06/24 14:36
510F:→ waterfall : 绩差到该重建的地步,结果你却自以为夺冠大热门, 06/24 14:36
511F:→ waterfall : 还在补即战力,结果真正的冠军队手上一堆乐透签, 06/24 14:36
512F:→ waterfall : 却在屯积天赋,有天赋打出来可以当基石也可以换更 06/24 14:36
513F:→ waterfall : 多签,雷雷跟勇士真够两极 06/24 14:36
514F:推 waterfall : 换你是勇士的老板会不会有意见? 06/24 14:37
515F:推 ATand : 楼上所言甚是,勇士是否到了该认清重建要相信过程 06/24 14:44
516F:→ ATand : ,还是相信咖喱为核的建队还能争冠 06/24 14:44
517F:推 paracase : 其实就是苦命不想认命当咖哩的角色球员,但咖哩还没 06/24 14:46
518F:→ paracase : 退就想要争球权,科学家只好冰他,不然万一其他小将集 06/24 14:46
519F:推 timk7 : 苦命不是前三掉下来,原本预测就是在第五左右 06/24 14:46
520F:→ paracase : 结造反发难,就科-咖体系就崩溃了,这是国之大事 06/24 14:47
521F:→ micbrimac : 其实以接下来几年的选秀规则 要重建的天赋 也不用开 06/24 15:04
522F:→ micbrimac : 坦 认真打球才是正道 06/24 15:04
523F:→ Aoener : 雷霆是因为养好养坏都没差所以可以都挑啊 06/24 15:05
524F:推 joywilliamjo: 因为最尴尬就是22年那一冠啊XDD那年要是季後赛一轮 06/24 15:08
525F:→ joywilliamjo: 或是连季後赛都没有,早就认命打掉了 06/24 15:08
526F:推 Aether13 : 老板是要有什麽意见 勇士前锋的答案都给你抄十年了 06/24 15:19
527F:→ Aether13 : 自己爱选苦命 选了试个一两季就知道不够合体系 他本 06/24 15:19
528F:→ Aether13 : 人也不喜欢 咖哩还能打kerr怎麽可能用苦命建队 不早 06/24 15:19
529F:→ Aether13 : 点拿去换即战力还在那边凹 讨价还价 你要咖哩卖票还 06/24 15:19
530F:→ Aether13 : 在想重建的事 洗洗睡吧 06/24 15:19
531F:推 b54102 : 选的好像能打的也没几个 06/24 15:21
532F:→ Aether13 : 而且什麽叫自以为夺冠热门阿 咖哩还很能打你要留他 06/24 15:22
533F:→ Aether13 : 当然要拼即战力阿 22年有人看好勇士吗 今年有人一开 06/24 15:22
534F:→ Aether13 : 始看好尼克吗 这就是有一定实力就有机会的东西喔 06/24 15:22
535F:推 onionandy : 是自以为啊 连续三年没进西区前四在附加赛前後打滚 06/24 15:29
536F:→ onionandy : 去年休赛季还在我们是争冠球队 06/24 15:29
537F:→ paracase : 这几年找老将来冲击冠军的都全军覆没了,勇士却还是 06/24 15:31
538F:→ paracase : 找吉巴来,就真的是想太多了 06/24 15:32
539F:推 JarvanII : 还好啦 今年马刺季前展望就是附加赛队伍啊 勇士要 06/24 15:32
540F:→ JarvanII : 看吉巴恢复的状况吧 06/24 15:32
541F:→ JarvanII : 夺冠主力几乎都老将的可能要追溯到11年拼装独了 06/24 15:34
542F:推 ko2540023 : 四爷还没归位 06/24 15:42
543F:推 sean040314 : MDJ好像真的比较会选 06/24 15:53
544F:推 mib999888 : 当年就是要选哈利完美适配 06/24 15:56
545F:推 greedy1010 : o大 你去跟咖哩讲啊,你连续3年战绩都不行,请你让 06/24 16:00
546F:→ greedy1010 : 出球权,不要挡我大苦命的路 06/24 16:00
547F:推 Aether13 : 洋葱不就示范了老板思维吗 22年你有自以为会夺冠吗 06/24 16:07
548F:推 Aether13 : 有咖哩你只能把自己当成争冠球队阿 实力另一回事 而 06/24 16:10
549F:→ Aether13 : 且去年吉巴来的时候胜率75%左右杀进二轮 咖哩受伤前 06/24 16:10
550F:→ Aether13 : 你有自以为不是争冠球队吗 06/24 16:10
551F:推 paracase : 还真的不是,很明显的赢不了雷霆 06/24 16:14
552F:→ paracase : 甚至无法带给雷霆一丝压力 06/24 16:15
553F:→ greedy1010 : p大 是喔 那你有觉得今年尼克可以冠军吗? 你有觉 06/24 16:24
554F:→ greedy1010 : 得溜马去年可以进总冠吗? 22年也没有人想到勇士可 06/24 16:24
555F:→ greedy1010 : 以总冠啦。事後论都很简单。重点是,咖哩就是想拼 06/24 16:24
556F:→ greedy1010 : ,还是你要无视当家球星意见? 06/24 16:24
557F:→ greedy1010 : 管理阶层也很简单,可以大交易,但出签很谨慎 06/24 16:31
558F:推 k7202001 : 有没有一种可能 智将其实不差 是勇士养坏了 06/24 17:00
559F:→ k7202001 : 就像现在你说AE是20t最好球员 但会不会给勇士选到就 06/24 17:01
560F:→ k7202001 : 不会是现在的AE了 我觉得很有可能 06/24 17:01
561F:推 Grillfish : 智将连挡人都不太行,这比较像个人问题不是勇士锅吧 06/24 17:08
562F:嘘 yurian : 既然已经确定要放弃两线并行 就乖乖执行策略不要三 06/24 17:59
563F:→ yurian : 心两意 06/24 17:59
564F:→ yurian : 目前也只有马刺在可爱没离开的平行世界线有机会无 06/24 18:00
565F:→ yurian : 缝接轨吧 06/24 18:00
566F:→ karmel : 智将球商真的是悲剧等级 很难养起来 06/24 18:10
567F:→ karmel : 而且又痛 06/24 18:11
568F:→ greedy1010 : 竟然有智将其实不差的时间线,我真的是没想到XDDDD 06/24 18:38
569F:推 starchiang : 不差将 06/24 18:52
570F:嘘 alphabeta231: 20年选智将练了大半季靠最後咖哩力挽狂澜倒在附加赛 06/24 19:41
571F:→ alphabeta231: 加上灰狼贱卖围巾的交易案才有7+14不是吗? 06/24 19:42
572F:→ alphabeta231: 本来球队就是因为伤兵问题才拿到乐透签然後马上夺冠 06/24 19:43
573F:→ alphabeta231: 一般球队不可能球队老大还在直接练新人吧 06/24 19:44
574F:→ alphabeta231: 虽然上场时间严苛到不行 但以维持球队战绩来说 06/24 19:45
575F:→ alphabeta231: 你战术体系跑不好我怎麽可能让你上场 06/24 19:45
576F:→ alphabeta231: 这个时候老板就要做决定到底是要不要变卖资产阿 06/24 19:46
577F:→ alphabeta231: 这些年的根本问题就是管理层方针全部都不一致 06/24 19:46
578F:→ alphabeta231: Moody算是职业态度好熬出头 JK是想当主力变全明星 06/24 19:47
579F:→ alphabeta231: Kerr跟Curry为首的老将团要赢球 老板想保未来 06/24 19:48
580F:→ alphabeta231: 说真的每个人都没有问题 问题是这些人全部凑在一起 06/24 19:49
581F:→ alphabeta231: 智将也是个不幸 天赋爆棚但球商0 想再给你机会直接 06/24 19:50
582F:→ alphabeta231: 伤後复出又急着想展现自己 结果越打越遭连自信都没 06/24 19:51
583F:→ Broyz : 身为智黑大将军,他这人最大问题就是所有缺赛因素 06/25 02:52
584F:→ Broyz : 的属性点到破表,大学那鸟事导致没比赛打、进来後 06/25 02:52
585F:→ Broyz : 又碰上新冠被隔离导致季前赛不能参加,开季打半年 06/25 02:52
586F:→ Broyz : 就受伤,第二年更是直接报销,实战经验几乎直接空 06/25 02:52
587F:→ Broyz : 转三年 06/25 02:52
588F:推 Utopiasphere: CBA不是规定不能连两年没首轮,25年的首轮去哪了? 06/25 03:58
589F:→ kevinlook : 中锋连一个挡拆都做得那麽差怪教练 笑死 06/25 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