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Z78 (EZ78)
看板NBA
标题[情报] 灰熊将Stirtz交易至雷霆
时间Wed Jun 24 09:54:04 2026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9599523245023648
Sources: Memphis is trading No. 16 pick Bennett Stirtz to the Oklahoma City Thun
der for two second-round picks.
灰熊16顺位帮雷霆选Stirtz 换2个二轮签
https://x.com/jakelfischer/status/2069600162566000680
The Thunder and Grizzlies, to be clear, are swapping No. 16 and No. 17. Our firs
t trade of the first round.
17顺位去灰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22.18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266046.A.FA2.html
1F:推 Butterdog06 : 16换两次轮?06/24 09:54
2F:→ IPena : 雷霆还有格子?06/24 09:54
3F:推 EMANON231 : 灰熊在干嘛06/24 09:54
4F:推 liefuchen : 赞赞赞 选得好啊06/24 09:54
5F:推 jorden : 好惨喔 只值两次轮06/24 09:54
6F:推 doyeewuer : 17不也雷霆吗?06/24 09:54
7F:推 sustainer123: 啥 16换两次轮?06/24 09:54
8F:→ liefuchen : 我感觉是17+两次轮06/24 09:54
9F:→ EMANON231 : 然後下一顺位也是雷霆 会交易吗06/24 09:54
10F:推 fuym : 两次轮 马刺怎不出手呀06/24 09:55
11F:推 en8846en : 蛤 雷霆不是17吗 还是17要准备交易06/24 09:55
12F:推 willyhsuan : 16顺位换两次轮??????06/24 09:55
13F:→ tolove0721 : 为啥? 17不了?06/24 09:55
14F:→ ohiyo104 : 17给出去?06/24 09:55
15F:→ joexnozomi : 赚死了 三分射手06/24 09:55
16F:推 harry0702000: 雷霆人好多,格子够用吗06/24 09:55
17F:推 zsp9081a : 这麽便宜的???06/24 09:55
18F:→ Royalweger : 对不起看不太懂06/24 09:55
19F:→ jorden : Presti 是要把1X顺位好货扫光吗06/24 09:55
20F:推 ghostxx : 灰熊不是要重建...06/24 09:55
21F:推 ihx00 : 雷霆太爽了吧这支赞06/24 09:55
22F:推 Sc30Fmvp : 啥? 居然?06/24 09:55
23F:推 wishxuso : 看不懂06/24 09:55
24F:推 sky755190 : .....06/24 09:55
※ 编辑: EZ78 (223.140.122.185 台湾), 06/24/2026 09:55:49
25F:→ gn02587367 : 赚翻 两次轮就换到手06/24 09:55
26F:→ zsp9081a : 原来是要往前蠕动06/24 09:55
27F:→ TheoEpstein : 看不懂+106/24 09:55
28F:→ Chanlin01 : 普总选的就是真货 扫描过的06/24 09:55
29F:→ vvvv0o0vvvv : 蛤 只能说 Joe 掰掰06/24 09:55
30F:推 theworld666 : 不可能只有两张次轮吧06/24 09:56
31F:推 h889006665 : 雷霆今年选秀赢麻了06/24 09:56
32F:→ en8846en : 帮雷霆吞两个次轮格子的意思吗06/24 09:56
33F:→ TheoEpstein : 喔喔喔17+两个次轮06/24 09:56
34F:→ EZ78 : Shams的问题 只发一半06/24 09:56
35F:推 benson0134 : 还有雷霆的事 不要那麽爽欸06/24 09:56
36F:→ tolove0721 : 17自己选不就好…?06/24 09:56
37F:推 SlamKai : 帮忙普总选人06/24 09:56
38F:推 Kidd0502 : 上下顺位换吧?06/24 09:56
39F:推 fxm20334 : 还有1706/24 09:56
40F:推 Wwc0130 : 好歹拿个後段首轮+次轮吧 ...06/24 09:56
41F:推 a10141013 : 雷霆赢麻了06/24 09:56
42F:推 f77928 : 雷霆要的 绝对是真货06/24 09:56
43F:推 mose56789 : Shams在搞==06/24 09:56
44F:→ stevenchiang: 灰熊的往上交易就是两个次轮+17吗06/24 09:56
45F:推 paracase : 灰熊这样资敌没有问题吗?06/24 09:56
46F:→ sky755190 : 17+2次轮换1606/24 09:56
47F:→ tolove0721 : 喔。被拦截XD06/24 09:56
48F:→ ghostxx : 16、17交换这样合理点06/24 09:56
49F:推 gto37513 : 这只蛮准的06/24 09:56
50F:推 EMANON231 : 喔喔原来是17给灰熊06/24 09:56
51F:推 ppo7741 : 17+2次 那还好06/24 09:56
52F:推 CKSquall : 拦胡赚两张次轮06/24 09:56
53F:→ sustainer123: 喔喔 原来是往前一顺位 灰熊赚烂了06/24 09:56
54F:推 csticker : 拦截赚两次轮06/24 09:57
55F:推 ClownT : 雷霆格子有20个是不是06/24 09:57
56F:→ Kidd0502 : 被灰熊含糊 多凹雷霆两个次轮06/24 09:57
57F:推 zsp9081a : shams在搞 ,说一半是怎样06/24 09:57
58F:推 AtDe : 17+2次轮换被拦截吧06/24 09:57
59F:→ Kazmier : 灰熊好亏喔06/24 09:57
60F:→ gn02587367 : 喔 17给灰熊 也还好 吓一跳06/24 09:57
61F:→ jim12441 : 降一个顺位换两个次轮赚爆06/24 09:57
62F:推 jorden : 雷霆选这个射手 应该是补强外线吧06/24 09:57
63F:→ Kidd0502 : 厉害啦 灰熊06/24 09:57
64F:推 ODFans : 看起来是灰熊抓到雷霆想选的 趁火打劫了一把06/24 09:57
65F:推 theworld666 : 降一顺位凹两个次轮很赚吧06/24 09:57
66F:推 sponge88 : Presti真的厉害06/24 09:57
67F:→ charmingpink: 签太多 还要烦恼选谁06/24 09:57
68F:→ Chanlin01 : 让普总+2次轮都要往前1顺位选的 一定是真货06/24 09:57
69F:→ SULICon : 反正雷霆有薪资问题要处理阿06/24 09:57
70F:→ a10141013 : 等於16<->17互换 +两次轮 06/24 09:58
※ 编辑: EZ78 (223.140.122.185 台湾), 06/24/2026 09:58:21
71F:推 cow1487 : 用两次轮来顺位互换的意思 06/24 09:58
72F:→ karmel : shams被嘴烂 超好笑 06/24 09:58
73F:推 beck10 : 灰熊精算师 好屌 06/24 09:58
74F:推 cysticercus : 这样代表Stirtz是真货当然要留着 傻瓜 06/24 09:58
75F:→ tyrone0923 : 灰熊这样哪里亏了,才降一顺位亏啥 06/24 09:58
76F:推 okamifang : 是先被拦胡才交易的吗 06/24 09:58
77F:推 jetrider : 17要给灰熊的话,原本灰熊有要选16这只吗?还是灰 06/24 09:58
78F:→ jetrider : 熊是故意拦胡? 06/24 09:58
79F:→ zsp9081a : 没 一开始消息没给完整 06/24 09:58
80F:→ Royalweger : 互换就合理多了,熊熊趁火打劫 06/24 09:58
81F:→ h321123aa : 灰熊抓到雷霆,厉害喔 06/24 09:58
82F:→ harryron9 : 17换16 所以这只很重要喔 06/24 09:58
83F:→ jorden : Stirtz 应该是2X顺位 16就被灰熊抢走了 06/24 09:59
84F:→ zsp9081a : 一开始消息只有放两次轮换首轮,当然先说熊熊在搞 06/24 09:59
85F:推 KillLakers : 那就是纯强劫阿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4 09:59
86F:→ wakayama : 手上有多的次轮签就果断用啊 06/24 09:59
87F:推 james1207 : 直接被拦胡 好狠 06/24 09:59
88F:推 liefuchen : Stirtz超香 而且也是即战力人选 06/24 09:59
89F:推 Celtic8879 : 雷霆这麽需要这只喔 06/24 09:59
90F:→ gn02587367 : 一开始消息是16卖两次轮而已 让大家震惊 06/24 09:59
91F:→ Toy17 : 反正雷霆二轮签超多 06/24 09:59
92F:推 ghostxx : 这样灰熊退一位还多挑两位次轮去炼蛊,不错的选择 06/24 09:59
93F:→ a10141013 : 雷霆能补到比较重要 次轮又没价值 06/24 09:59
94F:→ gn02587367 : 雷霆要的表示是真货 06/24 09:59
95F:→ jorden : 灰熊是有情蒐吗 06/24 09:59
96F:推 wishxuso : 互换贴两次轮还行 06/24 10:00
97F:→ karmel : 如果灰熊本来就没想要他的话那就是直接赚两次轮 06/24 10:00
98F:推 charmingpink: 雷霆再处理几只换二轮就好 06/24 10:00
99F:→ Royalweger : 还好奥克拉荷马水草够丰盛 06/24 10:00
100F:推 MFFL : 湖人雷霆交易 06/24 10:00
101F:推 chenborruey : 刚好拦截雷霆想要的吧 06/24 10:00
102F:推 kiolp : 大概是topic也清掉 也能释放格子+几m的薪资 06/24 10:00
103F:推 AtDe : 雷霆也没时间养次轮的人了 06/24 10:00
104F:推 darren2586 : 17又卖给活塞了,退到21 06/24 10:00
105F:推 wishxuso : 三小 又拿三次轮往下跟活塞换 06/24 10:00
106F:推 Pihilishen : 灰熊又交易到活塞赚3次轮 06/24 10:01
107F:推 edwinrw : 看不懂 省钱也不是这样用阿,被火拦胡? 06/24 10:01
108F:推 UD305 : 单纯就签太多,排队时帮後面付款的概念 06/24 10:01
109F:推 EMANON231 : 灰熊好猛 换了又换 06/24 10:01
110F:→ ppo7741 : 次轮富翁 06/24 10:01
111F:→ karmel : 灰熊大炼蛊时代 06/24 10:01
112F:→ edwinrw : 被拦胡? 06/24 10:01
113F:推 onionandy : #16比#17贵一点 雷霆向上换要干嘛 06/24 10:01
114F:推 jamescyt : 灰熊屯一堆次轮是能做啥 06/24 10:01
115F:推 waterfall : 雷雷开始强化外线了 06/24 10:01
116F:→ jorden : 灰熊预测要选Anderson吧 没想到 06/24 10:01
117F:推 SlamKai : 灰熊:普总的解压缩 我好像学了一点 06/24 10:01
118F:→ AtDe : 灰熊次轮吃到饱 06/24 10:01
119F:→ onionandy : 喔 拦胡收保护费 06/24 10:02
120F:推 Beltran : 灰熊是要当次轮王吗 06/24 10:02
121F:→ harryron9 : 灰熊16->21+5次轮 这就是影分身之术吗 06/24 10:02
122F:推 jimmihg : 笑死,灰熊精算师XD 算win-win 06/24 10:02
123F:→ chenborruey : 灰熊稻草富翁 06/24 10:02
124F:推 csticker : 现在次轮也没什麽能选了 都跑回去大学了 06/24 10:02
125F:→ jorden : 灰熊厉害 06/24 10:02
126F:推 DDDDing : 雷霆有这麽多位置吗@@ 06/24 10:03
127F:推 liefuchen : 雷霆交易是怕活塞先交易直接拦胡吧 06/24 10:03
128F:嘘 ctw01 : 怎麽又在爽雷霆... 06/24 10:04
129F:→ jorden : 活塞比雷霆更需要外线阿 06/24 10:04
130F:推 welynn : 把活塞要的射手抢走好卖joe? 这麽脏吗 06/24 10:04
131F:推 CA7KL42 : 雷霆选新人 大概要清人了 06/24 10:04
132F:推 ODFans : 活塞其实也不缺Stirtz 後面还有Okorie可以选 06/24 10:06
133F:→ ODFans : 但发现Stirtz被抢走後 活塞也急了 要赶快往前换了 06/24 10:06
134F:推 liefuchen : 活塞超缺射手的 怎麽会没差 而且Stirtz也能代班控 06/24 10:06
135F:→ liefuchen : 球 06/24 10:06
136F:→ jorden : Stirtz就被灰熊先抢劫 然後就换到5次轮 06/24 10:07
137F:推 froghunter : 灰熊开福袋 06/24 10:08
138F:→ ODFans : 简单来说 灰熊掌握到雷霆想选Stirtz的情资 然後活塞 06/24 10:08
139F:→ ODFans : 是想在Stirtz和Okorie两个选择中选一个 06/24 10:08
140F:推 forfree99 : 被抢了吧,然後雷霆补两只次轮跟灰熊换 06/24 10:17
141F:推 chengyu1010 : 我用二轮砸到你帮我选 06/24 10:32
142F:推 xkiller1900 : 灰熊厉害 06/24 10:35
143F:推 alain : 等於无痛捞几个次轮回来 还是赚烂啦 06/24 10:45
144F:→ a9564208 : 想要这只吗?付一点手续费就给你 06/24 11:13
145F:推 CsvsLinginoo: 不是雷霆17顺位加2次轮换灰熊16顺位吗 灰熊比较赚 06/24 11:57
146F:→ CsvsLinginoo: 啦 不过让普总愿意贴次轮签也要的新秀 应该有料吧 06/24 11:57
147F:推 llsr5566 : 反正我雷满手签 06/24 12:20
148F:推 XDKab1g0n : 普总又在抢劫 06/25 07:53
149F:→ XDKab1g0n : 喔 往上换一位 那就变成洒签了 06/25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