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如图 https://pbs.twimg.com/media/HLeFDnHXcAAKIVK?format=jpg&name=large The Heat are now hard capped to the first apron by using the 125 percent expanded trade exception for Giannis Antetokounmpo. They have $18.1 million in first apron space to fill 4 roster spots. They can create more space by trading Nikola Jovic or if Andrew Wiggins opts out. 热火因为在字母哥交易中用了125%扩大交易的特例来完成交易,目前已正式触发硬上限 ,下一季薪资总额不得超过第一层硬上限 强制锁一层 所以剩下18.1M可以补4个人(假设Wiggins执行合约) 如果Jovic被交易或是Wiggins跳出合约会更有操作弹性 https://x.com/YossiGozlan/status/2069269900443685239 因为被强制锁一层的关系 所以Powell基本上没办法留下来 剩下就要看Wiggins是否愿意跳出又大幅度降薪(至少年均要降8-10M)才有可能创造距离 硬上限够远的空间来同时续Powell 不过有了字母这些算小烦恼 剩下就开车队等人来了 然後可能会用中产给其中一个人比 较高的薪水 热火可以用全额中产 看看哪些人要来上车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3.106.158.204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228366.A.58F.html ※ 编辑: dragon803 (133.106.158.204 日本), 06/23/2026 23:27:46
1F:→ evangelew : 触发硬上限... 这很严重耶 06/23 23:28
2F:推 Nokia5269 : Powell又要继续流浪了吗QQ 06/23 23:28
3F:推 crawford438 : 现在还有能打的老将上车这种事?这台本身也不是啥 06/23 23:28
4F:→ crawford438 : 好车吧。 06/23 23:28
5F:推 lukakakakaka: 这车 跟拼装车一样 谁敢上 06/23 23:29
6F:→ tyrone0923 : 强制不能破第一层喔,这样很惨耶 06/23 23:29
7F:推 leptoneta : GOAT会想上车吗 06/23 23:29
8F:推 a1296340 : Jovic 合约现在就最尴尬 06/23 23:29
9F:推 dwiee : 牢詹要来兑现当年的承诺了 东区 你们的王要回来了 06/23 23:30
10F:推 a26895983 : Jovic去换K汤不知道独行侠要不要,都1600,然後签 06/23 23:32
11F:→ a26895983 : 个底薪米豆汤 06/23 23:32
12F:推 crawford438 : 围巾明年3000万,不执行重签3年6000万这样可以吗? 06/23 23:33
可以啊 这退让的10M可能可以让Powell留下来 但要说服他愿意这样做
13F:→ brian040818 : 热火这操作没救 新秀资产全扔光 06/23 23:34
不会啦 反正热火又不坦 不改变就是继续坐牢 能换到自己想要的才重要 ※ 编辑: dragon803 (133.106.158.204 日本), 06/23/2026 23:34:40
14F:推 inoopp : 这车现在乘客至少要carry到进季後赛 字母例赛要养生 06/23 23:34
15F:推 bm1041644 : 3000降到2000 人家有冠 降太低了吧 06/23 23:34
16F:→ jim12441 : 炮将军也没球队有空间吃他最好就一个全额中产吧 06/23 23:34
17F:→ dwiee : 字母愿意续约了吗 06/23 23:35
18F:→ inoopp : 季後赛才能爆发带底薪战队赢球 季赛燃烧字母的话很 06/23 23:35
19F:→ tyrone0923 : 这应该是围巾生涯最後一张大约了,我是他如果要降价 06/23 23:35
20F:推 atmmaxing : 我大三元龟龟要来报到了吗 06/23 23:35
21F:→ evangelew : 这18M是要补四个洞还是不只? 06/23 23:35
22F:→ tyrone0923 : 应该会先去FA市场试试水温 06/23 23:35
23F:→ bm1041644 : Jovic那约换到期约不贴签 能换到吗? 06/23 23:35
24F:→ inoopp : 快就躺伤兵了 就算撑到季後赛也没办法开无双了 06/23 23:35
25F:推 okamifang : 围巾有冠干嘛要降薪 06/23 23:35
26F:→ jasonsuper : 不可能降薪准备高歌离席 06/23 23:35
27F:推 SlamKai : 好厉害 这样的阵容 薪资吓死人 06/23 23:36
28F:→ jasonsuper : 人家不缺冠军 06/23 23:36
29F:推 sha09876 : 这车只要字母不能上场直接变坦队 06/23 23:36
30F:→ evangelew : 不降薪不用离开啊 执行PO就好 06/23 23:36
31F:推 yeustream : 难以想像围巾会愿意不执行PO改签3年6000万 06/23 23:36
32F:推 jacky647873 : 阵容就整个被掏空了啊 确定会有人上这台车? 06/23 23:36
33F:推 onepiecefan : 活塞有意炮 06/23 23:36
34F:→ jasonsuper : 为了一个要走下坡的人拆成这样真疯 06/23 23:36
35F:→ okamifang : 加了字母以後明年围巾更好刷三分了,明年再来拿最 06/23 23:37
36F:→ okamifang : 後一个大约就好 06/23 23:37
37F:→ tyrone0923 : 老Riley总管生涯最後一赌吧 06/23 23:37
38F:→ jasonsuper : 要上车不是只有热火吧还有其他季後赛球队可以去 06/23 23:38
39F:推 crawford438 : 应该是我低估了,他今年很准。 06/23 23:38
40F:→ henry910119 : Wiggins跳出来签长约啊 4年9千万之类的 06/23 23:38
41F:→ jasonsuper : wiggins回勇士吧 06/23 23:38
42F:推 jyunwei : 谁要这车,not 2 not 3? 06/23 23:39
43F:推 atmmaxing : 坦队?把我83哥 阿爹放哪了 06/23 23:39
44F:推 NightElf : 八村年薪都要三千多万了 你要围巾降到两千万是在做 06/23 23:40
45F:→ NightElf : 梦吗 06/23 23:40
46F:→ bfsbfs : 新版CBA触发硬上线是不是蛮惨的 06/23 23:40
47F:→ jasonsuper : 要确定如果字母又痛了现在这阵容能撑完季赛腻 06/23 23:40
48F:→ evangelew : 你是做了什麽梦 八村年薪3000多万? 06/23 23:40
49F:→ henry910119 : 这年头很容易受伤 先签保底没错 06/23 23:41
50F:→ dragon803 : 自由市场上只有湖人可以八村30m 其他球队都办不到说 06/23 23:41
51F:→ jasonsuper : 这几年字母也蛮通的阵容搞成这样没比较好 06/23 23:41
52F:→ jasonsuper : 痛 06/23 23:41
53F:推 bm1041644 : 八村两年3000我信啦 06/23 23:41
54F:→ dragon803 : 就没什麽搞成这样比较好的问题 热火就不坦啊 06/23 23:41
55F:→ dragon803 : 不坦 没高顺位新秀 压榨了潜力就那样=坐牢 06/23 23:42
56F:→ dragon803 : 正常球队这样就重建了 但热火就不会 所以很难比坐牢 06/23 23:42
57F:→ dragon803 : 更惨了啦 至少你开打前还能期待 往年连期待都没 06/23 23:42
58F:推 ssaw5166 : 围巾跟热火又没什麽渊源 为何要降薪 他去自由市场 06/23 23:43
59F:→ ssaw5166 : 还可能捞一张大的 06/23 23:43
60F:→ dragon803 : 不好说耶 市场上能给30M以上的只有湖人耶 06/23 23:43
61F:→ dragon803 : 所以才有执行选项的犹豫空间了 06/23 23:43
62F:→ evangelew : 有後续的补强 围绕这只阿爹跟字母哥 06/23 23:43
63F:→ tyrone0923 : 热火上次烂已经要追朔到07-08赛季的15胜了 06/23 23:44
64F:→ evangelew : 如果卡硬上限 真的不期不待 06/23 23:44
65F:推 yoyofish02 : 降薪换给长约阿,看油头的话术能不能成功 06/23 23:44
66F:→ henry910119 : 不过湖人有机会找wiggins吧 蛮需要这种的 06/23 23:44
67F:→ dragon803 : 没差吧 反正只要字母哥签长约 未来都还有机会 06/23 23:44
68F:→ tyrone0923 : 反正一直不上不下附加赛球队那还不如冲一把 06/23 23:44
69F:→ dragon803 : 至少你有最後字母哥巅峰的这几年冲 就一直尝试啊 06/23 23:44
70F:推 gt12345 : 没FA给你签又不坦,不拼要干吗? 06/23 23:44
71F:→ dragon803 : 比坐牢好了真的 每年开打前就知道自己是附加赛球队 06/23 23:44
72F:→ dragon803 : 又没高顺位的感觉很干耶= = 06/23 23:45
73F:→ Puye : 其实就是赌一赌吧 反正热火没在坦 06/23 23:45
74F:→ Coolest : Wiggins 我刺快抢 06/23 23:46
75F:推 Mentha : 赌一把能理解,但怎麽看都觉得风险过高 06/23 23:46
76F:推 xyz30317 : 不觉得有人会想上车 06/23 23:46
77F:推 yoyofish02 : 东区,字母+阿爹,Spo执教多少还是有点吸引力啦 06/23 23:47
78F:推 all035 : 降薪换长约 围巾现在这份合约也是降过的 06/23 23:47
79F:推 super1315566: 肯定会兜售Jovic吧!? 06/23 23:47
80F:推 bnm89164 : 炮哥走了谁要控 06/23 23:47
81F:→ jasonsuper : 雷霆 马刺 灰狼都很适合 wiggins 06/23 23:48
82F:→ tyrone0923 : 赌输就再拆阿,Spo也证明过拼装车他也能打出点东西 06/23 23:48
83F:→ Puye : 我觉得现在的NBA 适当的坦一坦 操作比较舒服 06/23 23:48
84F:推 inoopp : Jovic不贴签能丢掉就烧高香了吧 兜售谁要买阿 06/23 23:49
85F:推 barry841120 : 这肯定还要继续交易 不然现在阵容完全不够打 真的 06/23 23:50
86F:→ barry841120 : 给太多人出去了 06/23 23:50
87F:→ jasonsuper : 根本把整队拆一半 06/23 23:51
88F:推 WuKong : 83哥+希腊怪物 保底东决吧 06/23 23:51
89F:→ jasonsuper : 签都丢差不多了就保佑字母别痛不然就惨了 06/23 23:51
90F:推 Alun021 : 你不这样干,莱里是不甘愿坦的 06/23 23:54
91F:推 WuKong : 再加上联盟第一教练,准备重返荣耀 06/23 23:54
92F:推 hsiung9 : 一个小伤这球队就没人了 06/23 23:57
93F:推 starboarder : 就欠一个曾经离队的全能小前锋了 06/23 23:57
94F:→ islandant : 围巾哪可能放弃重签 还在当打之年 06/23 23:58
95F:→ islandant : 大概率炮哥放掉 其他底薪开福袋开始下一季 06/23 23:58
96F:→ tyrone0923 : Spo最会从发展联盟挖宝了,不至於没人啦 06/23 23:58
97F:推 youtoo : 认真开福袋比较实际 06/23 23:58
98F:→ islandant : 仔细看了一下 Jovic 15M/yr喔?也太贵XD 06/23 23:59
99F:→ a62312000 : 灰狼有空间可以接收JOVIC,不过热火还有签吗 06/24 00:00
100F:→ islandant : 不甘愿坦?以後也没啥选秀权了啊 06/24 00:00
101F:→ jasonsuper : 签都丢光了啊 06/24 00:01
102F:→ islandant : 灰狼要Retool 拿Jovic 干嘛 06/24 00:01
103F:→ jasonsuper : 没资产了 06/24 00:01
104F:推 a1296340 : 其实资产丢成这样就会觉得不如去赌枪王 06/24 00:03
105F:→ dragon803 : Morant刚刚新消息说鹈鹕没兴趣 今天灰狼也说不要 快 06/24 00:03
106F:→ dragon803 : 变成全联盟都不要了= = 06/24 00:03
107F:→ tyrone0923 : Ja那状况根本没人要,赌他干嘛 06/24 00:04
108F:推 jasonsuper : 裁掉比较快 06/24 00:04
109F:→ ppbro : ja没交易价值了吧 06/24 00:05
110F:→ jasonsuper : 贴签请对方收但灰熊应该不想贴签 06/24 00:06
111F:→ dog29635841 : 谁会想要不定时炸弹在队上 06/24 00:06
112F:推 harrybbs : 被公鹿榨乾 很难操作 Powell没留下就不用玩了 06/24 00:07
113F:推 JeremySochan: 这台车….有人要上吗 06/24 00:08
114F:推 UD305 : 看不懂到底在干嘛,最惨的是阿爹跟字母根本搭不起 06/24 00:09
115F:→ UD305 : 来结果一轮游瞎忙一场 06/24 00:09
116F:推 yinwi : 湖人不是缺侧翼,没考虑过围巾吗 06/24 00:11
117F:推 hjhhj1234 : 看看油头怎麽变魔术 06/24 00:11
118F:推 josephpu : 炮+围巾都留住会有搞头 但真的能这麽顺利吗 06/24 00:12
119F:→ yinwi : 给个3年8千万 说不定围巾就会跳了 06/24 00:12
120F:推 william7497 : 老实说要底薪上车我不觉得这组会吸引人 06/24 00:12
121F:推 cl3bp6 : Jovic怎那麽贵 06/24 00:13
122F:推 Xenogamer : 篮球是5个人打的,完全不看好这畸形阵容 06/24 00:13
123F:推 islandant : 有那空间还不如签个控卫 06/24 00:13
124F:推 bm1041644 : https://i.mopix.cc/rG2hwy.jpg 06/24 00:17
125F:推 UD305 : 名字取的好啊 Nikola Jovic 06/24 00:20
126F:推 evan000000 : 热火被掏空了 06/24 00:22
127F:推 wuamba : 热火还有字母哥哥要签欸 06/24 00:26
128F:推 langeo : 健康的字母还是很强的 这季字母健康时不就扛着球队 06/24 00:27
129F:→ langeo : 让公鹿维持东区前三 字母还MVP排行榜领先 06/24 00:27
130F:推 roger2623900: 触发硬上限真的会笑死 下一季真的有搞头吗XD 06/24 00:38
131F:推 pledge0924 : 不过围巾三分不是不稳 06/24 00:43
132F:推 Amiel01 : 感觉会有队伍抢炮哥 毕竟还有投射 06/24 00:45
133F:推 SyrFlova : 交易还没完成不算正式锁一层吧 假设围巾捡PO之後拿 06/24 00:49
134F:→ SyrFlova : 去换空气再包进同一个交易里就能丢出>收进 只是没 06/24 00:49
135F:→ SyrFlova : 签了很难操作 06/24 00:49
136F:推 h75311418 : 把签送走就是要拼现在了该补强就补满 06/24 00:57
137F:推 a28200266 : 好惨 jokiv 扔不掉导致得用这种交易方式 06/24 01:06
138F:推 RealNigga : 围巾上一季三分生涯新高耶 06/24 01:07
139F:→ heavensun : AW上季 三分 破4成 湿婆体系 他打很顺 06/24 01:09
140F:推 roger2623900: 要补强补满就是别触发硬上限啊 不然一层以下到底怎 06/24 01:09
141F:→ roger2623900: 麽组队? 06/24 01:09
142F:推 RushMonkey : 不过阿爹跟字母这样搭配,禁区不会很挤吗 06/24 01:09
143F:→ tyrone0923 : 不过7/6之前都还可以调整啦,看这交易会不会再改 06/24 01:15
144F:推 heavensun : 上一次弄来JB 我火就打进总冠 这次弄来字母 06/24 01:17
145F:推 NodeWay : 季後赛的神殿字母才是神挡沙神 06/24 01:18
146F:推 chenborruey : 至少热火换了才有变化 06/24 01:20
147F:→ chenborruey : 不上不下又不狠心坦 06/24 01:21
148F:推 ray333 : 有动作我就给过… 06/24 01:23
149F:推 PTTerzy : 不过敢这样交易应该是有人选可以补齐空格了吧 06/24 01:23
150F:→ totoro7923 : 如果字母跑掉? 06/24 01:34
151F:推 snpb : 炮哥应该要留吧? 06/24 01:44
152F:→ islandant : 围巾3分OK啦 勇士期间把握度就不错了 06/24 01:45
153F:推 whhw : 今年可以是附加赛球队+高顺位惹 06/24 01:50
154F:→ poggssi : 老詹+八村打包换围巾,各取所需 06/24 01:58
155F:推 HobbitsBBQ : 现在不流行搭车了吧 06/24 02:03
156F:推 www2967 : 油头老招 你需要为球队降薪 06/24 02:20
157F:→ SuikaJasper : 烦恼一点都不小啊,没炮连先发都组不出来,要是随便 06/24 02:29
158F:→ SuikaJasper : 塞个底薪那感人的空间... 06/24 02:29
159F:→ SuikaJasper : 没留住Jaku真的有点伤,我觉得扣掉它报价也不会输赛 06/24 02:32
160F:推 darkyoyo : 完全不觉得热火能进二轮说不定只有附加赛 06/24 02:38
161F:→ coyoteY : 完全不看好字母哥在热火能拿冠.. 06/24 02:51
162F:推 ozushi30 : 字母现在就只是个不会玩线的中锋 谁还跟他啊 06/24 03:50
163F:→ ozushi30 : 外线* 06/24 03:51
164F:推 hanslins : 交易还没有完成还能改 06/24 04:05
165F:推 basarasaga : 有够好笑 结果炮哥留不住 这外线是要怎麽补 06/24 05:21
166F:推 madeathmao : 这阵容没人想上车的吧 06/24 05:33
167F:推 jorden : 迈阿密公鹿队 又要字母哥ㄧ人打天下 06/24 06:03
168F:→ jorden : 这阵容唯一希望 SPO是教练 06/24 06:04
169F:→ absde : 热火谁要控球 06/24 06:14
170F:→ zzahoward : 我觉得活塞拿Powell比Hero好一些 06/24 06:30
171F:推 new1974 : 老羌来的机率很高 06/24 06:32
172F:→ Sc30Fmvp : 牢詹就别想那麽多了 除非底薪抱腿 06/24 06:56
173F:推 elone : Wiggins 高机率回勇士吧 干嘛跟你降薪 06/24 07:25
174F:推 eddie0729 : 没有Powell那谁投3分??? 06/24 07:41
175F:推 CA7KL42 : 拿围巾换姆斯父子 06/24 07:57
176F:→ h75311418 : 不补强到底小心约到字母也留不住 06/24 08:09
177F:推 eineFrage : 字母上季已经略痛了 06/24 08:14
178F:推 ciafbi007 : 热火现在最好的资产就围巾了 能绑jovic卖掉吗? 06/24 08:18
179F:推 micbrimac : 以围巾的个性 还真的可能 06/24 08:28
180F:推 lepidoptera : 热火在等一个人… 06/24 08:29
181F:推 birdskingla : Jovic就丢定了 06/24 08:50
182F:推 dati : POW是热火目前唯一稳定的空间点~ 丢了真的危险 06/24 09:11
183F:推 iamaq18c : AW跟Pow去年都表现很好捏 但要降薪或拿低薪 不可能 06/24 09:42
184F:推 EEzionT : 围巾明年要发力签约等退休了…怎可能一年少拿一千万 06/24 09:54
185F:推 kingroy : 热火这笔还不到铁定触发?能不能补一笔清薪资交易解 06/24 13:32
186F:→ kingroy : 释成同一笔交易去闪? 06/24 13:32
187F:→ ZihYaoLin : 全用双向 06/24 13:58
188F:推 tomlee1130 : 热火真的坦不太起来 06/24 15:46
189F:→ joshua95762 : 不会吧,解套方法是希望2个球员都降薪,这要洗脑吧 06/24 16:58
190F:嘘 Ommmmmmmmmm : 这破车谁爱上谁上 06/24 22: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