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jk01 (小白)
看板NBA
标题[新闻] NBA/跟上布朗森!唐斯喊话「愿降薪31亿
时间Mon Jun 22 14:28:22 2026
TVBS
NBA/跟上布朗森!唐斯喊话「愿降薪31亿」 盼保留夺冠阵容
编辑 易军尧 / 责任编辑 编辑组 报导
尼克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唐斯(Karl-Anthony Towns)的带领下登顶年度总冠军
,休赛季即将面临的却是夺冠阵容的变动与重组;对此唐斯在节目上公开承诺,如果球队的
大家都能达成共识,自己愿意接受1亿美元(约31亿新台币)的降薪,只求保留原阵容。
愿降薪保留原阵容 唐斯:向布朗森致敬
愿降薪保留原阵容 唐斯:向布朗森致敬
唐斯在《Club Shay Shay》节目中表示,布朗森当初为了帮助球队补强自愿降薪,让他非常
敬佩。布朗森原本有望在2026年休赛季签下一份5年2.6亿美元(约82亿新台币)的顶薪合约
,却为了夺冠考量而在2025年休赛季达成4年1.5亿美元(约47亿新台币)的提前续约。
「团队信任与成员归属感的价值远超金钱」,唐斯坦言,如果能维持夺冠阵容,自己愿意降
薪1亿美元,但在此之前,所有人都需要坐下来认真讨论。
唐斯与尼克的合约将到2027-28赛季,并拥有6100万美元(约19亿新台币)的球员选项;本
季唐斯为尼克出战75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20.1分11.9篮板3助攻的成绩单,投篮三围50.1%
、36.8%、85.8%。
https://news.tvbs.com.tw/sports/323736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95.23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109705.A.6F1.html
1F:推 QoGIVoQ : 真假啦 06/22 14:29
2F:推 JarvanII : 兄弟篮球最理想状态 06/22 14:30
3F:推 worf : 哇 兄弟篮球 06/22 14:30
4F:→ evangelew : 这算大规模种树吗xd 06/22 14:30
5F:推 rainbowcrash: 蒸的假的.. 06/22 14:30
6F:→ sustainer123: 这代尼克队是要一起退休球衣是吧 06/22 14:30
7F:推 charmingpink: 兄弟篮球 06/22 14:30
8F:→ poz93 : 是场面话还是真的会签讲薪约呢 06/22 14:30
9F:推 rubio09 : 糖糖别啊 冠军已经到手了 06/22 14:30
10F:→ rainbowcrash: 中央公园要变黑森林了 06/22 14:31
11F:推 ayubabbit : 不能同年同日生 但愿同年同日退球衣 06/22 14:31
12F:推 axi : 兄弟篮球 和大头森一起只拿40M 06/22 14:31
13F:推 julian42 : 会不会有暗盘 06/22 14:31
14F:推 ADavisBest : 真假啊,降一亿等於五年均薪降20M这超多欸。 06/22 14:32
15F:→ axi : 种树都查无不法了... 06/22 14:32
16F:推 wahaha303 : 蛤 06/22 14:32
17F:推 nathan2000 : 连冠的话球衣就全退定了. 06/22 14:32
18F:推 jinkela1 : 4f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其实暗盘味很重 06/22 14:32
19F:→ iamaq18c : 真的假的啦0.0 糖糖本来不属於兄弟篮球都加入了!! 06/22 14:33
20F:推 JarvanII : 可能对於大部分没有搞副业(亏钱)的NBA明星球员 06/22 14:33
21F:→ JarvanII : 那可能只是数字差一点而已 06/22 14:33
22F:推 hasroten : 太佛了吧 06/22 14:33
23F:推 babymu : 布朗森:不是 兄弟 都夺冠了我要运钞车开出来了阿阿 06/22 14:33
24F:→ evangelew : 降一亿美金 这有点扯 06/22 14:33
25F:→ jinkela1 : 可爱出事是 pablo torre就说收到一票密告 叫他查 06/22 14:33
26F:推 Jingaybye : 反观 06/22 14:33
27F:推 a8856554 : 降太多了吧,阿糖老实说你降了也很难连霸啊 06/22 14:33
28F:→ jinkela1 : 大头 06/22 14:33
29F:推 QoGIVoQ : 但MR今年还是留不住吧 健康问题也很难先签一年低薪 06/22 14:33
30F:→ gundam01 : 但是要绑这阵容才会续 所以有人被签走就不成立 06/22 14:33
31F:推 worf : 不拿六千万? 06/22 14:33
32F:→ gundam01 : MR就不太可能留住 06/22 14:34
33F:推 kenclyde : 有点像热火三巨头降薪,一个是人为一个是球团组 06/22 14:34
34F:推 pppopp : 康利: 06/22 14:34
35F:→ gundam01 : 因为球队得先留住这阵容他才少拿 06/22 14:35
36F:推 sova0809 : 想拼二连霸 但现有规则难度很高阿 06/22 14:35
37F:→ Q12345Q : 纽约兄弟帮 06/22 14:35
38F:推 zehow : 你有先确定老板愿意跟你续长约 老板都喊夺冠後不愿 06/22 14:35
39F:→ zehow : 意破二层了 06/22 14:35
40F:→ gundam01 : 小咖要涨价 球队不一定会留 06/22 14:35
41F:推 simon5030 : 退休就会後悔了 06/22 14:36
42F:推 onionandy : KAT真的续约没续满35%那是不是要大结局了 06/22 14:36
43F:推 otsuka123 : 一年降快一千五真假 不到四千 06/22 14:36
44F:→ Prof68 : 经纪人同意吗 06/22 14:37
45F:推 zhutou : 通常这种状况 会有人不合群跑票 06/22 14:37
46F:→ rainbowcrash: 话说糖糖合约也是明年暑假的事,下季真的夺冠再降 06/22 14:37
47F:→ rainbowcrash: 也不迟吧 06/22 14:37
48F:推 nsbgm : 降薪精神! 06/22 14:37
49F:→ onionandy : 就是只要LAT续约不是35% 尼克会超难破2nd啊 06/22 14:37
50F:→ evangelew : 糖糖什麽时候能谈延长续约? 06/22 14:37
51F:推 anboy47 : 为了留住米罗跟神偷吗? 06/22 14:37
52F:→ harryron9 : 真假啦 06/22 14:37
53F:→ onionandy : *KAT 06/22 14:38
54F:推 trogtor : 感觉很难全留啦,有冠军後追求薪水也是人之常情 06/22 14:38
55F:→ QoGIVoQ : MR有健康问题 下张很可能是生涯最大约了 不可能陪你 06/22 14:38
56F:→ simon5030 : 大头主动少赚30几亿台币,不太相信 06/22 14:38
57F:推 Q12345Q : 大头森:等等 我的绝招原只用一次 我还要再用一次吗 06/22 14:38
58F:→ tyrone0923 : 糖糖今年夏天就可以谈延长啦 06/22 14:39
59F:→ eric20601 : 兄弟篮球 06/22 14:39
60F:→ onionandy : 米罗没办法 先发下季都没有选项 但下下季KAT是PO 06/22 14:39
61F:推 asfg465223 : 通常这样都是降薪的被蛋雕 别想不开啊 06/22 14:39
62F:→ xbit : 硬糖想要冠军阿,取舍而已 06/22 14:39
63F:推 Wall62 : 真的假的 好佛 06/22 14:40
64F:推 zo6al : 尼克王朝要起飞了 06/22 14:40
65F:推 evangelew : 大头森: 我的运钞车怎麽被糖糖开走了 别开走~~~ 06/22 14:40
66F:推 loverxa : 糖糖何必呢 不是大学兄弟 也有冠了 如果为了拿第一 06/22 14:40
67F:→ loverxa : 冠降薪还能理解 06/22 14:40
68F:推 chenborruey : 还是乾脆全队解约,大家桌上谈怎麽分好不好 06/22 14:40
69F:→ loverxa : 多想想家人吧 06/22 14:40
70F:推 babymu : 尼克打造王朝应该也最不被看好的那种吧,大降薪时代 06/22 14:40
71F:→ onionandy : 27-28 KAT跳PO降 28-29 OG跳PO降 大头跳PO拿35% 06/22 14:41
72F:推 andy89202033: 一队两佛祖 别人怎麽玩 06/22 14:41
73F:→ onionandy : 也很难超过2nd 而且大头该拿一次 06/22 14:41
74F:→ jinkela1 : 会怀疑大头有暗盘不是没来由的 因为降薪太多 而且 06/22 14:41
75F:→ jinkela1 : 大头自己的爸爸就是被聘雇在尼克教练团里 06/22 14:42
76F:推 Dumbledore : 没想到曾经靠砸钱的豪门球队演变成这麽好的文化 06/22 14:42
77F:→ jinkela1 : 那他爸年薪多少?天知道 06/22 14:42
78F:推 dragon803 : Brunson应该不会再降了 这他最後一次拿大约了 06/22 14:42
79F:推 Q12345Q : 阿银:这年头怪了 有群人不爱钱 还是在纽约生活的 06/22 14:42
80F:→ xbit : fmvp还降球迷也也不答应 06/22 14:43
81F:推 a10141013 : 只要有人拿35%就很难组 二个25%顶薪 还有50%空间 06/22 14:43
82F:→ onionandy : 讲认真大头没有少赚到1E那麽多 原本的算法把29-30 06/22 14:43
83F:→ ohya111326 : 降1e镁 硬糖好佛 06/22 14:43
84F:→ xo1100 : 他以前在灰狼就有风声想去纽约了 06/22 14:43
85F:→ xo1100 : 後来团队薪资爆炸意外成真 06/22 14:43
86F:推 ppives : 软糖变身硬暖糖 06/22 14:43
87F:→ onionandy : 也算进来 而且不考虑28-29大头跳PO 06/22 14:43
88F:→ a10141013 : 最理想的组队是二个25%+一群绿叶 06/22 14:44
89F:推 zo6al : 降薪抱团,以後变成夺冠的唯一条件 06/22 14:45
90F:推 dragon803 : 他们这组很难压下去 除非Towns愿意降到20%左右 他拿 06/22 14:45
91F:→ dragon803 : 25 Brunson拿35还是会过 06/22 14:45
92F:推 julian42 : 降薪能补强什麽吗?不是每次都说降薪也补不了人 06/22 14:45
93F:→ tyrone0923 : KAT降到拿20%,这不是佛了吧,有裸照在别人那吗 06/22 14:46
94F:推 ym60606 : 超扯 暖糖 06/22 14:47
95F:→ RevanHsu : 一亿镁不拿 真正的硬糖 06/22 14:47
96F:推 souvlaki : 反观吉巴要钱搞气氛 06/22 14:47
97F:推 Simbadd : 真的暖 06/22 14:47
98F:推 roger2623900: 如果是真的 多兰做梦都会笑醒 06/22 14:48
99F:推 kimisawa : 把维拉诺瓦的DiVincenzo签回来 06/22 14:48
100F:→ yaomac : 在纽约降两千万美金也很容易靠业务代言赚回来 06/22 14:48
101F:→ jxoxsxhx : 这才是真的为球队着想 06/22 14:49
102F:推 axi : 反观 要钱时会气氛 而且钱拿好拿满的吉巴 06/22 14:49
103F:推 Q12345Q : 士官长:少拿钱的是软蛋 06/22 14:49
104F:推 Fifteam : 阿唐感觉就是开心打球的类型 06/22 14:49
105F:→ A00610lol : 兄弟篮球 06/22 14:49
106F:→ bangch : 没差 去年也一堆人觉得雷霆要连霸了还不是西冠跪 06/22 14:49
107F:推 carwho : 反观有个想要顶薪的老头 06/22 14:49
108F:→ bangch : 要连霸没那麽简单 06/22 14:49
109F:→ timmy8812 : 超帅… 06/22 14:49
110F:→ a10141013 : NBA就把制度设计成你多拿点钱 补强空间就卡死了 06/22 14:50
111F:推 onionandy : 28-29年2nd预估是244M 35%63.7M 30%54.6M 06/22 14:50
112F:推 louis82828 : 真的假的==这降超多欸 06/22 14:50
113F:推 bheegrl : 老板上辈子是做了什麽好事 06/22 14:50
114F:推 Wardyal : 降超多耶 06/22 14:50
115F:→ onionandy : 哈特那时已经33岁 而且应该会在前一年跟尼克重签 06/22 14:51
116F:→ onionandy : 均薪低一点的长约 比较麻烦的是OG也是同一年PO 06/22 14:51
117F:→ tyrone0923 : 全世界代言拿到20M的运动员可能才10来个,以为20M 06/22 14:52
118F:→ tyrone0923 : 代言很好赚喔XDDDD 06/22 14:52
119F:→ onionandy : KAT跳出重签30%+大头领35%是可以不超线的 但要看OG 06/22 14:52
120F:推 larry8550 : 这才是兄弟篮球 06/22 14:53
121F:→ Chanlin01 : 大头这次要拿顶了啦 糖糖你要降自己降 06/22 14:53
122F:→ kinghasging : 打造成品牌~靠代言还真的可以!兄弟篮球... 06/22 14:53
123F:推 kiolp : 40M的糖糖闭着眼睛签 06/22 14:54
124F:推 roger2623900: 降太多肯定要查场外也没什麽好说的 06/22 14:54
125F:→ tyrone0923 : 这5个养到28-29基本上也都老了,你要兄弟篮球, 06/22 14:54
126F:→ tyrone0923 : 多兰还不一定愿意 06/22 14:54
127F:推 sai5566 : 金额真的越来越扯,没多久前2000万己经是顶级球星 06/22 14:54
128F:→ magamanzero : LBJ表示: 06/22 14:54
129F:→ sai5566 : 现在随便都喷到5.6000万 06/22 14:55
130F:推 Wesker : 降1亿太多了,5千万就好 06/22 14:55
131F:推 commonness : 斑马:爸 别这样 06/22 14:55
132F:推 Q12345Q : 不过 糖糖一定过得很开心 大学来不及参与 但是 06/22 14:55
133F:推 king110054 : 哇靠,真的是兄弟篮球啊 06/22 14:55
134F:→ roger2623900: 打造成品牌也很难一年赚几十M欸 哪那麽好赚 06/22 14:55
135F:推 paracase : 2个都拿30%吗? 06/22 14:55
136F:推 abcd575 : 浮夸罗 06/22 14:56
137F:→ tyrone0923 : NBA去年赚超过20M代言的只有7个人好吗,以为多好赚 06/22 14:56
138F:→ magamanzero : 纽约可能可以吧 但我知道灰狼一定不行... 06/22 14:56
139F:推 snakeeyes : 於是...NBA掀起一波降薪潮 06/22 14:56
140F:推 fish7333 : 种树种起来 06/22 14:56
141F:推 onionandy : 28-29 OG30岁 大头31岁 刚好是最後一张大约的时间点 06/22 14:56
142F:→ Q12345Q : 能高额代言 就是少数啦 都嘛集中在某些人身上 06/22 14:57
143F:推 Windows11 : 反观LA那2队 1队种树, 1队全都要拿好拿满还想夺冠? 06/22 14:57
144F:→ roger2623900: 大咖代言都是赚全美的 但要赚到20M以上也是很困难 06/22 14:57
145F:推 ClownT : 反观不续约就吹的 06/22 14:57
146F:推 liaon98 : 当年LBJ降薪被酸十几年捏 风向变了 06/22 14:58
147F:→ Q12345Q : 降薪终究很少人 条件太难了 通常能拿当然要拿好拿满 06/22 14:58
148F:→ vince4687 : 这个查了一下是2024年上节目的内容? 反正不是最近 06/22 14:58
149F:→ vince4687 : 的事情就是了 06/22 14:58
150F:→ tyrone0923 : KAT去年代言收入才4M 06/22 14:58
151F:→ roger2623900: 大头还有机会 唐诗我觉得不太可能 06/22 14:58
152F:推 ColdJerry : 换算台币後,惊觉降薪超多的…… 06/22 14:58
153F:→ onionandy : 不过我是没法想像OG拿30%以上的画面 所以KAT不拿满 06/22 14:59
154F:→ onionandy : 还真的有机会压在2nd之下 06/22 14:59
155F:推 QOO9142 : 反观牢 06/22 14:59
156F:→ onionandy : 姆斯是降薪去别队 比什麽 06/22 14:59
157F:→ onionandy : 尼克这群是想维持原有成员 06/22 15:00
158F:推 Niubert : 反观顶薪咖哩跟老詹、吉巴 06/22 15:00
159F:推 magamanzero : 咖哩顶新是四罐该给的 还债而以 06/22 15:01
160F:推 qq0526 : 如果没拿到冠军不就亏大了 06/22 15:01
161F:嘘 joeduck : 经纪人不愿意喔 06/22 15:01
162F:推 kickvsbrad : 种树: 06/22 15:01
163F:推 pttshalluser: 纽约人很现实的 真的是兄弟篮球 06/22 15:01
164F:推 andre9 : 这等於 真兄弟了 太伟大了 06/22 15:01
165F:→ cor1os : 有冠了就向钱看吧 糖糖 06/22 15:04
166F:→ cor1os : 老板不是不想过二层 06/22 15:04
167F:→ bbs0840738 : 兄弟篮球太讲义气了吧 06/22 15:05
168F:推 jtch : 挖靠 06/22 15:05
169F:推 onionandy : 有一说一 咖哩一直拿35%是Myers坚持的 而且有实际 06/22 15:07
170F:推 zaza1128 : 敬佩他们,钱到一个高度,都只是数字而已! 06/22 15:07
171F:→ onionandy : 采访跟报导 06/22 15:07
172F:推 Niubert : 查一下代言过两千万的七人 LeBron James $85,000, 06/22 15:07
173F:→ Niubert : 000 06/22 15:07
174F:→ Niubert : 2.Stephen Curry $65,000,000 3.Kevin Durant $49, 06/22 15:07
175F:→ Niubert : 000,000 4.Giannis Antetokounmpo $45,000,000 06/22 15:07
176F:→ Niubert : 5.Jayson Tatum $28,000,000 6.Shai Gilgeous- 06/22 15:07
177F:→ Niubert : Alexander $30,000,000 7.Anthony Edwards $23,000, 06/22 15:07
178F:→ Niubert : 000 06/22 15:07
179F:→ Niubert : 不可能靠代言补上这种薪资价差 06/22 15:08
180F:推 good5755 : 钱达到一定程度後就是为了爽了 06/22 15:08
181F:→ zsp9081a : 中锋不好卖鞋,其他大合约也没那麽容易补降薪的洞 06/22 15:09
182F:→ zsp9081a : ,除非该球员认为钱够用就好,不然真的很难说服他 06/22 15:09
183F:推 wsdc2684 : 兄弟篮球 06/22 15:09
184F:推 Rush0406 : 大头感化人数+1,没想到大苹果能有这麽好的球队文 06/22 15:09
185F:→ Rush0406 : 化,这种球队组成才健康又兼具顶级竞争力 06/22 15:09
186F:推 tjkenny : 真的可以先反观 06/22 15:09
187F:→ good5755 : 有没有可能拉长年份总额差不多降低单年薪资 06/22 15:09
188F:推 Celtic8879 : 兄弟篮球!! 06/22 15:10
189F:推 JinFa22 : NBA有像MLB那种延迟支付的方式吗? 06/22 15:10
190F:推 NatsuoCat : 没有 06/22 15:12
191F:推 fancydick501: 有病吗 06/22 15:13
192F:推 roger2623900: 有没有延迟支付不重要 空间照算 奢侈税一样要缴 06/22 15:14
193F:推 Ensidia : 太扯了吧 一亿镁耶 06/22 15:14
194F:推 pi020412 : 真假啦 1亿镁一般人可以花好几辈子耶 06/22 15:14
195F:推 ui : 兄弟篮球 06/22 15:15
196F:推 NiuBi5566 : 疯了吧 都夺冠还降薪 06/22 15:15
197F:推 kediflower : 铁血高薪篮球不敌兄弟降价篮球 06/22 15:15
198F:推 Dong02 : 这是有跟鲍默请教过怎麽under table了是吗 06/22 15:16
199F:推 Kazmier : NBA没有像MLB可以钻漏洞搞延迟支付啊 06/22 15:16
200F:推 Ensidia : NBA的薪资算法超硬 没有任何躲避的可能 06/22 15:16
201F:推 benboy : 一起降薪拚连霸? 冠军太香了 06/22 15:17
202F:→ onionandy : MLB的延迟支付也只是把薪资扣留下来 没真正省到多少 06/22 15:17
203F:→ Ensidia : 他这麽巨额合约要搞暗盘除非疯了一定被查爆 06/22 15:17
204F:推 debris : 真假啦 大家都要种树了吗 06/22 15:17
205F:推 stinger5009 : 他这样工会要来了解一下了吧 差这麽多钱耶 06/22 15:17
206F:→ Ensidia : 而且大谷能这样玩是因为他是日本人 可以节税 06/22 15:17
207F:→ onionandy : 比较像是这些钱被全权委托投资 未来要连本带利还 06/22 15:18
208F:→ zsp9081a : 除非纽约有办法植树造林吧 06/22 15:18
209F:推 jackjoke2007: 真假啦 兄弟篮球 06/22 15:18
210F:→ benboy : 延迟支付只是球员晚拿到钱 球队该付的不会少 06/22 15:18
211F:推 joefaq : 真兄弟篮球 06/22 15:18
212F:推 blackcat1129: 糖薪资现在最高 降1亿的话就是领跟OG差不多的合约 06/22 15:18
213F:推 lavida : 以五年来算的话, 就是一年差两千万镁 06/22 15:19
214F:推 by19 : 感人 06/22 15:19
215F:推 DeepBlue10 : 软糖人太好 我愿意免费当你的暗盘 06/22 15:19
216F:→ zsp9081a : 唐斯这话的前提是要降大家一起来吧? 06/22 15:19
217F:推 house911 : 蛤 ? 06/22 15:20
218F:推 Rush0406 : 讲到薪资前10名只有唐唐完全对的起他的价格,除了他 06/22 15:20
219F:→ Rush0406 : 只有一个铅笔能打到二轮真的夸张,这几个就该降薪 06/22 15:20
220F:→ Rush0406 : 为球队补强角色球员 06/22 15:20
221F:推 Darkkiro : 兄弟篮球 你降我降 06/22 15:20
222F:推 phix : 钱也都够花了 建立王朝 场外也能回收 06/22 15:20
223F:→ Celtic8879 : 邓肯2.0 真资方打手 06/22 15:20
224F:推 ayubabbit : 能成为尼克名宿还挺有前途的 不过正常宁愿先拿钱 06/22 15:21
225F:嘘 MPtter : 访谈是kat 还在灰狼的时候说的… 06/22 15:22
226F:推 gn00595067 : 如果是真的 不是尼克迷也服了 明年冠军送你了 06/22 15:22
227F:推 JaegwonKim : 反观 06/22 15:22
228F:推 teasy : 尼克老板:贪财啦! 06/22 15:24
229F:推 blackcat1129: 感觉糖应该是说 他愿意降薪 但是需要球团一起坐下来 06/22 15:24
230F:→ blackcat1129: 跟他谈降薪後的组成蓝图是否合他意吧 大头降薪前提 06/22 15:24
231F:→ blackcat1129: 肯定一定也是被承诺会引进他要的人 那糖降薪他也会 06/22 15:24
232F:→ blackcat1129: 希望球团承诺组成蓝图是他要的 06/22 15:24
233F:→ Lmkcat : NBA道奇 06/22 15:25
234F:推 BJshow : 反观 06/22 15:25
235F:→ Lmkcat : 甜瓜:终究只有钱是真的 06/22 15:26
236F:→ blackcat1129: 回MPtter 糖说愿意降薪以求阵容完整性 是近期夺冠後 06/22 15:26
237F:→ blackcat1129: 的 b站都有切片自己去看 06/22 15:26
238F:嘘 dlcay : 听你放屁 有人1亿美元不要? 06/22 15:27
239F:推 roger2623900: 真降薪 联盟就该查 没什麽话好说的 降太多了 06/22 15:27
240F:推 Transposon : 反观某老头 06/22 15:27
241F:→ tyrone0923 : 大头同意降薪那时,DDV还在他的兄弟篮球阵容,过没 06/22 15:28
242F:→ tyrone0923 : 两天就被卖掉了,说到底还是老板说得算 06/22 15:28
243F:推 GeeBen : 这阵容有办法连霸吗 06/22 15:28
244F:→ Lmkcat : 这冠也是OG布朗森太C了 硬糖太好针对 06/22 15:28
245F:推 jorden : 稳到不行 尼克王朝要来了吗? 06/22 15:29
246F:→ gap03052034 : 哇靠,大降薪的功勳篮球时代要来了吗? 06/22 15:30
247F:推 ayubabbit : 很难啦 towns这种个性就是很乖乖当二当家 06/22 15:30
248F:推 emp789456 : 不要想不开,有冠军了,去别队也不错 06/22 15:30
249F:嘘 MPtter : 回blackcat:记得查证访谈来源,很多时候都是为了流 06/22 15:30
250F:→ MPtter : 量把好几年前的访谈断章取义 06/22 15:30
251F:推 a27358942 : 大种树时代来临 06/22 15:31
252F:→ babymu : 一群顶级绿叶怎连霸 姆斯自愿降薪加入这群underdog 06/22 15:31
254F:推 lk90410 : 太帅了吧我糖 06/22 15:31
255F:→ MPtter : 详情见时间轴32分左右的前後文 06/22 15:31
256F:推 ayuro : 尼克王朝要来了!? 06/22 15:32
257F:推 spitznono : 6千万的糖糖 有点沈重 4千万的糖 真香 目前理论上 06/22 15:32
258F:→ spitznono : 糖放弃PO 6千万 改签3年1亿2000万 一年4千万 就有 06/22 15:32
259F:→ spitznono : 余力补角色球员 该给的6千万还是会给 只是拆到後面 06/22 15:32
260F:→ spitznono : 加上後面少领些 这样 今年就破二层一年没关系 明 06/22 15:32
261F:→ spitznono : 年糖降薪就降回了 今年可以破二层 表示MR 虾妹可以 06/22 15:32
262F:→ spitznono : 留 只差杜兰那关 06/22 15:32
263F:推 jeremylouee : 真假啦,反观某个要领顶薪的老人 06/22 15:33
264F:→ marx0126 : 一亿美金?猛喔 06/22 15:33
265F:推 Hotsheep : 果然薪资上限变严就是逼大家绕过薪资上限 06/22 15:34
266F:推 kkoejeo : 帅啊 阿糖 06/22 15:35
267F:推 dong80 : 立投名状了! 06/22 15:36
268F:推 oo026282 : 在纽约夺冠後,能赚钱的方法很多,不一定要卡薪资 06/22 15:37
269F:推 tinglottery : 那是真兄弟了 06/22 15:37
270F:推 JarvanII : 这队的情和义不只千金啊 06/22 15:37
271F:推 tsai529 : 结果降薪完季中被拿去交易大咖就好笑了 06/22 15:38
272F:推 CADDEE : 靠邀 大降薪时代要来了 06/22 15:38
273F:推 roger2623900: 改签三年1.2亿不叫该给的还是有给好吗... 就是降薪 06/22 15:39
274F:→ roger2623900: 了 06/22 15:39
275F:推 a22122212 : 糖感觉就是愿意降的人 06/22 15:40
276F:推 Wesker : 不要被无情交易嘿 06/22 15:40
277F:→ kakain : 羊毛出在羊身上啦,合约内容没谈清楚前,谁都可以把 06/22 15:40
278F:→ kakain : 话说得很漂亮 06/22 15:40
279F:→ xo45527788 : KAT就愿意降 06/22 15:40
280F:推 inf : 傻了吗?有一冠就好,一亿镁耶 06/22 15:40
281F:推 roger2623900: 糖糖才30岁 跳出去完全可以拿满 06/22 15:40
282F:→ jkduke : 在尼克哪需要暗盘= = 曝光度 跟 业外收入 会缺吗? 06/22 15:41
283F:推 monkeydpp : 真兄弟篮球 06/22 15:42
284F:推 cuhappy : 如果你们这样搞其他球队会哭欸 06/22 15:42
285F:推 brightest : 糖糖感觉个性就是开心比赚钱重要 06/22 15:42
286F:推 bada : 赚钱的方子很多 薪水只是固定收入 06/22 15:43
287F:推 celtics1997 : 还 蛮 屌 的 屌 爆 了 06/22 15:43
288F:→ roger2623900: 尼克曝光度那麽高 那糖糖去年业外薪水赚多少? 06/22 15:44
289F:推 cuhappy : 拿其他中锋来换糖糖的,我只想到小丑和斑马有这个等 06/22 15:45
290F:→ cuhappy : 级,问题他们会愿意配合降薪? 06/22 15:45
291F:嘘 MPtter : 这段访谈是在说还在灰狼队的时候… 06/22 15:45
292F:→ roger2623900: 业外赚回来就干话而已 以为20M那麽好赚喔 广告收入 06/22 15:45
293F:→ roger2623900: 高度集中在前几球星好吗 06/22 15:45
294F:推 hellogym : 糖糖在纽约打爽了啊 来两季就拿冠军了 没人嫌他软 06/22 15:46
295F:→ hellogym : 整个口碑爆表 你看他拿冠军那个爽度 就知道在尼克 06/22 15:46
296F:→ hellogym : 打兄弟篮球多舒服 06/22 15:46
297F:推 qq0526 : 有一冠就够了吧 冠军不值钱 06/22 15:46
298F:推 nadleeh : 干话啊,前几球星也不保证能赚这些回来 06/22 15:46
299F:推 Hosimati : 代言一年2000万的运动员全球可能很多,但是nba好像 06/22 15:47
300F:→ Hosimati : 只有几个捏,别讲的这麽容易 06/22 15:47
301F:推 lpmybig : 签完日後被交易可别後悔啊 06/22 15:48
302F:推 parkerlived : 佛光普照 06/22 15:49
303F:推 gabriel : 尼克要一口气退役两件球衣了吗 06/22 15:49
304F:→ jackie36952 : 这麽凶啊?降这麽多 06/22 15:51
305F:→ circuswu : 没想挣历史排名的球星有一冠了还降薪感觉没这个必要 06/22 15:51
306F:→ brian3639 : Wow 06/22 15:52
307F:推 KingFelix : 干 叫其它队怎麽活 06/22 15:53
308F:→ hgh70928 : 一亿镁??真假? 06/22 15:53
309F:→ KingFelix : 太扯了! 兄弟篮球搞成这样 太佛了 06/22 15:53
310F:推 heyjude1118 : LBJ:你很不商业 06/22 15:53
311F:推 eelse : LBJ: 蛤?? 06/22 15:55
312F:→ gtq : 掯真假 太瞎了但降一下延长一年到是可以 06/22 15:55
313F:→ shadow0326 : 太扯了吧兄弟们 06/22 15:57
314F:推 naruto820302: 老板真幸福 06/22 16:00
315F:推 jamescyt : 杜兰感谢你 06/22 16:01
316F:推 bill03027 : 真假啦 06/22 16:02
317F:推 yoshro : 这里有一批树很便宜…… 06/22 16:03
318F:推 parkerlived : 老詹:湖人,顶薪可以看出你的诚意,快让朕瞧瞧。 06/22 16:03
319F:→ heavensun : 他不降薪 先发可能走掉一个 为了让兄弟留下 06/22 16:04
320F:推 flyingfish71: 太狠了吧....糖糖三思啊 06/22 16:04
321F:推 KlayT11 : 反观 06/22 16:07
322F:推 www90173 : 兄弟篮球! 06/22 16:07
323F:→ kinghasging : 历史地位,纽约当大佬名宿, 06/22 16:10
324F:推 merkx051 : 有冠了 多赚点吧 06/22 16:10
325F:推 bread1110 : 1亿耶哇操大哥你们这麽屌喔 06/22 16:10
326F:推 evan000000 : 真假 06/22 16:14
327F:推 APC : 钻石糖就是猛 06/22 16:14
328F:推 Colappt : 希望凑回四人组 06/22 16:15
329F:推 claude30208 : 把维拉诺瓦的DiVincenzo签回来 06/22 16:15
330F:推 ja1295 : 真假啦,其他队紧张罗 06/22 16:16
331F:→ joua0214 : 好不缺钱 06/22 16:17
332F:推 gabriel : 只要有冠 纽约会亏待你吗 场外商业代言随便都1E 06/22 16:18
333F:推 p20162 : 母狮 窝咬shampoo 06/22 16:19
334F:推 peterw : 怎麽觉得大头森会再降薪? 06/22 16:20
335F:→ capnlizard66: 哇靠 太暖了吧 06/22 16:20
336F:→ shawn0960 : LBJ: 06/22 16:21
337F:推 melzard : 太凶残了吧 硬糖是真的爽到一亿美金都不要了吗 06/22 16:21
338F:推 Leo0923 : 经纪人不肯XD 06/22 16:22
339F:推 s1239199 : 纽约夺冠功臣,留在尼克场外价值远超他少拿的钱吧 06/22 16:24
340F:推 dakkk : 暖糖 06/22 16:24
341F:→ pieceofcake : 名誉>$$ #LBJ 06/22 16:24
342F:推 shepherdd35 : 反观…某羌 06/22 16:25
343F:嘘 lion3306 : 唬人眼红了 06/22 16:25
344F:推 akko76815 : 乐邦:休咪惹妈腻 06/22 16:25
345F:推 z1231002 : 真兄弟篮球 反观LBJ 06/22 16:25
346F:→ shepherdd35 : 糖糖如果在纽约打到退休可能超越尤恩欸 06/22 16:26
347F:推 mib999888 : 大头不会降薪吧 06/22 16:27
348F:推 parkerlived : LBJ:吾乃GOAT,不二价顶薪,迟了晚了,你就後悔了 06/22 16:27
349F:推 linearppt : 别人我不知道,但糖糖真的是很有感情的人。Rose 别 06/22 16:27
350F:→ linearppt : 辜负了队中球星的深情,多兰给我拿钱出来! 06/22 16:27
351F:推 oo026282 : 他这1亿镁也是4.5年合约加总啊 06/22 16:31
352F:推 Luckyo : 反观 06/22 16:31
353F:推 loliconrd : 反观没顶薪要给理由 06/22 16:32
354F:推 redblouse : 一亿美金欸... 06/22 16:32
355F:推 bnm89164 : 大城市商业价值高吧,再加上刚拿一冠 06/22 16:34
356F:推 Wesker : 不附带霸王条款吗 06/22 16:38
357F:推 KBBEN21 : 兄弟篮球 06/22 16:39
358F:→ GordonJordan: 兄弟篮球 06/22 16:40
359F:推 parkerlived : 可能妈妈托梦说要做好事 06/22 16:40
360F:推 mightshowgun: 这才是真兄弟篮球 06/22 16:41
361F:→ GordonJordan: 但当时大头降薪结果Donte被丢了 06/22 16:42
362F:推 Sidney03 : 大头森:没有喔 下一次合约我要你们加倍奉还 06/22 16:42
363F:推 Allencash : 糖糖球员退休还是要生活啊 06/22 16:42
364F:推 JLai1716 : 义气啦,兄弟篮球当道 06/22 16:43
365F:→ mightshowgun: 当时dv是灰狼点名陪交易吧 06/22 16:43
366F:推 wings0713 : 佛心篮球 06/22 16:43
367F:嘘 brisyeh : 先降薪保留阵容拼个2-3连冠,以後不乏大约和代言, 06/22 16:44
368F:→ brisyeh : 眼光要放远一点。还有更重要是历史定位。 06/22 16:44
369F:推 saya2185 : 自愿降薪的通常下场都被交易走耶 06/22 16:44
370F:→ brisyeh : 如尼克因为他们降薪而2-3连冠的话,历史排名肯定上 06/22 16:45
371F:→ brisyeh : 升,而且纽约市场这麽大,代言更可观。 06/22 16:45
372F:推 sylviehsiang: 某个静止海外帐户突然涌现多笔小额进帐 06/22 16:46
373F:嘘 yurian : 可爱是答应人家种树却不种 搞啥毛 06/22 16:47
374F:推 aaronpwyu : 有先但书全部人坐下来谈好才算数 OK的就只是放风 06/22 16:48
375F:→ yurian : 糖糖可能跟ar一样 天生尼克迷吧 06/22 16:49
376F:→ yurian : 糖糖就大头外四个先发里面最贵的 大头多拿一点,他 06/22 16:50
377F:→ yurian : 应得的 其他人也愿意配合就有机会留下 06/22 16:50
378F:推 kobe56 : 问题是原阵容吗忘了再夺冠 06/22 16:51
379F:→ jickey : 球员工会之敌:纽约尼克 06/22 16:53
380F:推 Beantownfan : 这时候纽约的好处就来了 06/22 16:54
381F:→ atari77 : 某些低能詹酸都忘了老詹热火降薪组队的事情 06/22 16:54
382F:推 RBC54321 : 每次看到说球员可靠代言补回降薪就觉得太天真了 06/22 16:56
383F:→ simo520 : 埸面话而已,反正一定有人跑票 06/22 16:57
384F:→ RBC54321 : 即使是NBA球员 但如果不是顶级球星 你代言价格 06/22 16:58
385F:→ RBC54321 : 也是不够多的 哪可能补回这种大降薪的差价 06/22 16:58
386F:推 holyhelm : 真的假的 06/22 16:59
387F:→ woifeiwen : 还是不要拿钱了 志工篮球怎麽样 06/22 17:01
388F:推 rogerjun : 降薪31亿镁吗 06/22 17:01
389F:推 corner0111 : 佛糖 06/22 17:04
390F:推 h321123aa : 主要在大城市很容易靠代言广告赚回来 06/22 17:06
391F:推 linearppt : 尼克这队又禁慾、又省钱的,这是什麽修道院篮球。 06/22 17:09
392F:→ linearppt : 阿,今年圣诞大战大家可以见到道德篮球vs功德篮球 06/22 17:09
393F:推 andy89202033: 讲靠代言赚回来是脑子有事吗?他拿满薪水就没代言? 06/22 17:13
394F:→ andy89202033: 他少拿一亿代言就会多一亿? 06/22 17:14
395F:推 chinick1478 : 真假啦 06/22 17:16
396F:推 sha09876 : 尼克要大规模种树了吗 06/22 17:18
397F:→ rick : 这联盟要介入了吧 06/22 17:18
398F:推 hh123yaya : 真假 结果之後nova三人组都顶薪跑了怎办 06/22 17:19
399F:推 morgan77123 : 难怪我是觉得有必要 不然怎麽跟雷霆对抗 明年J dub 06/22 17:19
400F:→ morgan77123 : 回来没得玩 06/22 17:19
401F:推 j0930162 : 轮流降薪!兄弟篮球!3连霸! 06/22 17:19
402F:嘘 skatekid : 某老人兄弟篮球却要顶薪拿好拿满呵呵呵 06/22 17:20
403F:推 JinFa22 : 感觉上次疫情带走他家族好几个人,特别是他母亲後 06/22 17:25
404F:→ JinFa22 : 他真的成熟很多 06/22 17:25
405F:推 Hard1980 : 纽约市场大 场外有机会赚回来 06/22 17:25
406F:推 Niubert : LBJ Bosh Wade降薪→抱团。糖糖大头降薪→兄弟篮球 06/22 17:26
407F:推 pb1101 : 主动跟被动抱的观感差很多 06/22 17:29
408F:推 balakan : 腿詹巅峰抱腿搞坏联盟风气 别拿来污辱糖糖 06/22 17:31
409F:推 jzbobby : 杜兰都拿冠了 管你糖糖少拿多少 避二层税才重要 06/22 17:31
410F:推 louner : 哇 善的循环? 尼克球团爽死 06/22 17:33
411F:→ IRPT001 : 通常拿冠後要钱吧 06/22 17:36
412F:→ tyrone0923 : 觉得场外赚的回来是以为他是大谷喔,耍宝 06/22 17:37
413F:→ yeustream : ?! 06/22 17:37
414F:推 laputaca : 这才是兄弟篮球,身为勇士粉实在唏嘘 06/22 17:37
415F:推 a12349743 : 这样搞的话是不是会害到想拿顶薪的队友们lol 06/22 17:38
416F:推 babymu : 他降薪,顶薪给队友,这样人太好 06/22 17:39
417F:推 yinaser : 他又不是最顶的那批商业价值没到这麽多好吗 06/22 17:40
418F:推 hiphopboy7 : 可以啊 邓肯跟挪威司机都降薪过 加入伟大的行列 06/22 17:41
419F:推 MadK17672 : 反观LBJ的是这两年才看球吗? 06/22 17:41
420F:→ MadK17672 : 人家热火就降薪过了 前年还降薪帮湖人躲第二层硬上 06/22 17:41
421F:→ MadK17672 : 限 06/22 17:41
422F:推 xmax010681 : 场面话啦 回去老婆闹离婚又是另一种说法了 06/22 17:43
423F:推 a2881105 : 现在都在打兄弟篮球是吧 06/22 17:45
424F:推 gene51604 : 过正常生活只是喜欢打球确实是不用领那麽多 06/22 17:46
425F:推 Niceee : 纽约广告代言应该也赚很大 06/22 17:48
426F:推 tv5566 : 反观姆斯的热火 笑烂 06/22 17:49
427F:推 katanakiller: 都拿冠了 还降薪 06/22 17:49
428F:推 CsvsLinginoo: 真兄弟篮球 不要学领好领满兄弟受伤就跑的 不过降 06/22 18:21
429F:→ CsvsLinginoo: 薪也没差 纽约代言商业价值高 有拚到再一座 直接五 06/22 18:21
430F:→ CsvsLinginoo: 人一起待到退休等挂球衣 新一代纽约名宿 06/22 18:21
431F:推 forfree99 : 尼克市场这麽大,应该从其他地方可赚回来不少 06/22 18:30
432F:推 nzej723yyip : 不聪明 但真的敬你是条汉子 06/22 18:39
433F:推 linqqq007 : 太扯了 反观…… 06/22 18:48
434F:→ BUKU : 糖糖有可能吧 06/22 19:49
435F:推 ilanese : 都有冠军戒了,降薪没必要吧? 06/22 20:51
436F:推 gi8mow : 大降薪时代 06/22 21:18
437F:推 hardy8463 : 没想到发生在NYC! 06/22 22:32
438F:推 riceberg : 大家可以好好坐下来谈 暗盘怎麽盘 06/22 23:25
439F:→ blgame : 未来的事情没人说的清楚 钱拿到手比较重要 你愿意 06/22 23:50
440F:→ blgame : 降不代表别人愿意 06/22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