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gon803 (AZKiちゃん大好き)
看板NBA
标题Re: [情报] 雷霆老鹰交易
时间Mon Jun 22 11:47:32 2026
※ 引述《willy911006 (小温)》之铭言:
: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8883152299299078?s=46
: The Oklahoma City Thunder are finalizing a trade to send guard Aaron Wiggins
t
: o the Atlanta Hawks for two second-round picks (Atlanta's in 2030 and the le
as
: t favorable of Hawks/Lakers in 2032), sources tell ESPN.
: Aaron Wiggins去老鹰
: 换2张二轮签
: Atlanta's in 2030 and the least favorable of Hawks/Lakers in 2032
: 两张分别是
: 老鹰2030
: 老鹰或湖人较低顺位2032
喔喔 我个人是蛮喜欢的这个交易的
这种操作是老鹰这个休赛季被认为可以做的事情之一
就是抄底,利用手上的#23 许多可以交易的二轮,搭配Kispert 或Risa 去换别队能用,
但因为薪资,重建,深度溢出而被迫放弃的,但好用的角色球员
我当时认为Aaron Wiggins就是老鹰可以考虑的目标之一
这个也要说一下,例如Wiggins或Joe这类球员由接手球队贴二轮是正常的,因为这两位的
评价是在雷霆深度太满上不了,但放在其他球队是优质的角色球员
而且老鹰给的二轮其实也都不怎麽样,所以可接受
然後为什麽老鹰会需要Aaron Wiggins这类球员
因为老鹰在下半球季除了先发三後卫,Dyson,NAW,CJ的成功,只保留这组效率最好的三後
卫外
再来就是Kuminga跟Landale带来的板凳冲锋,当时老鹰会把衔接段的3号给Risa或是Kispe
rt上,後来弃用Kis
基本上就是留下一组成功的三後卫,衔接段变成双侧翼跟一个具备攻击能力的中锋Landal
e的组合
如果在Risa的角色逐渐边缘化,球队想趁现在脱手,又不想重演Kispert被抓上去打三号
位防守被万人捅的悲剧,那就需要另外一个侧翼顶上来
这个部分就是Aaron Wiggins给老鹰的东西了
一个不错的射手跟优质的防守者,合约平均在9M上下,大概在薪资只会占据5-6%,优质的
角色轮替
而且这类射手或看起来什麽都能做一点的球员Snyder很会,也很爱用,甚至有点走火入魔
的程度
连之前给他的Vit,Kispert都是防守有明确缺陷类型的球员,但看Q有一段时间一直相信他
们可以守关键时刻真的问号,就看他们被各种点,後来一个被交易了,一个烂到被弃用了
(但季後赛在退无可退的状况下重启Kispert,你就知道Q对这种球员多偏执)
总之吗,至少下一季这个角色变成Wiggins,怎麽看都像升级
然後预期老鹰会在选秀当天把Risa,Kispert至少一个卖掉或两个都变不见
这两个人因为老鹰侧翼的排序本来就被认为两个都在有点多了,现在Wiggins来更挤,更
确定一定会走一个了
以老鹰总管Onsi喜欢抄底跟趁商品有价值啊快点脱手的状态,我认为会优先卖Risa
但如果有机会一起把Kis清出去也不会客气,他不喜欢薪资表上有太多明显的复数年溢价
合约
目标应该是换中锋or选秀资产,还需要後续操作了,但这个小升级不错,个人很喜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3.106.176.15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100054.A.7F0.html
1F:推 liefuchen : Wiggins就是rim pressure > 3pt,缺乏切入杀伤力的 06/22 11:51
2F:→ liefuchen : 球队捡到基本上很赚 06/22 11:51
3F:推 charmingpink: 状元会被送走吧 老鹰苦命 06/22 11:51
4F:推 rubio09 : 老鹰如果能像传闻一样把Murphy弄到手,再实质性的 06/22 11:51
5F:→ rubio09 : 补强到禁区,直接满分 06/22 11:51
6F:推 kiolp : 听说是要拿今年#8去买TM3了 06/22 11:52
7F:推 liefuchen : 不过交易後卫是不是代表老鹰选下Mara的机率提高了 06/22 11:53
8F:推 BryceHarper : 状元现在是低点吧 06/22 11:53
9F:推 foward : 老鹰有可能买小萨吗? 06/22 11:53
10F:推 zsp9081a : 看有没有急迫性交易吧,毕竟囧玩的薪资不低 06/22 11:53
11F:→ dragon803 : 交易Wiggins应该是不影响 因为老鹰目前没有未来的1 06/22 11:54
12F:→ dragon803 : 号位 06/22 11:54
13F:→ dragon803 : 总管也说这不是一个争冠球队,会选天赋最高的,所以 06/22 11:55
14F:→ dragon803 : 我觉得会不会管位子,就选他们认为最好的 06/22 11:55
15F:推 coyoteY : 苦命1号想要先发不想板凳,苦命2号连板凳都没有。 06/22 11:56
16F:推 jorden : 老鹰这补强算不错 06/22 11:57
17F:推 bm1041644 : 我反而觉得选控卫机率更高 CJ只签一年代表明年要有 06/22 11:57
18F:→ bm1041644 : 人顶 06/22 11:57
19F:→ SuikaJasper : 就算状元是低点,他的高点也不会是在老鹰了吧 06/22 11:57
20F:推 QoGIVoQ : ZR现在还能换首轮 再拖一年就不一定了 06/22 11:57
21F:→ k385476916 : 状元要卖掉ㄇ 06/22 11:58
22F:推 rubio09 : ZR能换首轮?要确定 06/22 11:58
23F:→ dragon803 : 对啊 趁现在还有价值应该会赶快脱手 06/22 12:00
24F:→ dragon803 : 还有ZR不是现在总管选的 更可以无负担处理 06/22 12:00
25F:推 charmingpink: 状元没不堪到没首轮吧 教练不爱用而已 06/22 12:04
26F:推 ADavisBest : 就双赢交易,雷霆清格子清薪资加减换点二轮,老鹰 06/22 12:05
27F:→ ADavisBest : 捡个低薪万金油回去修。 06/22 12:05
28F:推 onionandy : 状元只是第二年 还不到苦命那麽惨啦 就是教练不想 06/22 12:07
29F:推 Kazmier : 首轮後段可能会有球队会愿意换吧 06/22 12:07
30F:→ onionandy : 练RAW的 那就只能送走 在别队这种高顺位RAW新人 06/22 12:07
31F:→ onionandy : 会继续给他打 06/22 12:07
32F:→ onionandy : 苦命被凹到RFA还不卖 拖超久 06/22 12:08
33F:推 phoenix286 : 是说老鹰是拿什麽匹配的 他有TE吗? 06/22 12:09
34F:推 Kidd0502 : 好交易 围巾这约也便宜 06/22 12:10
35F:→ bangch : 这种重建队都会想回收凹单看看啦 惨如骑士AB也是有 06/22 12:10
36F:→ bangch : 很多次机会 06/22 12:10
37F:推 acln0816 : 老鹰是有没有要留苦命啊 06/22 12:11
38F:推 axi : 这种高顺位的便宜回收 当然有人赌 06/22 12:12
39F:→ axi : 但母队可能拿不回太多东西 06/22 12:13
40F:推 rubio09 : 我是不太看好,状元合约也不便宜 06/22 12:14
41F:→ dragon803 : 老鹰拿季中交易Kennard的TE匹配 06/22 12:16
42F:推 onionandy : 苦命现在更像是老鹰不确定续约该给多少乾脆拿去 06/22 12:18
43F:→ onionandy : 市场试探价值 06/22 12:18
44F:→ dragon803 : 苦命就看一下市场高点在哪 没有好的就自用 至少他是 06/22 12:19
45F:→ dragon803 : 明确教练会用的 06/22 12:19
46F:→ onionandy : 毕竟只剩一年TO 确定价值今年就该续约了而不是放到 06/22 12:20
47F:→ onionandy : 变UFA 06/22 12:20
48F:→ onionandy : 重建队根本不会在意状元的10M啊 06/22 12:20
49F:→ onionandy : 喔不对现在是13M 06/22 12:21
50F:推 howbinlau : 龙大若不考虑教练用人,鹰迷会想留ZR吗 06/22 12:23
51F:推 rubio09 : 不在意可是你还是要人家出首轮不是吗?其实是祝福 06/22 12:25
52F:→ rubio09 : 啦,毕竟也是状元,看公牛有没有意愿,找接盘侠也 06/22 12:25
53F:→ rubio09 : 要有缘分 06/22 12:25
54F:→ axi : 杀人魔都续约了 如果杀人魔不爱用ZR 迟早认赔杀出 06/22 12:25
55F:推 holyhelm : ZR被弃用到这样 我看连首轮都很难回收吧? 06/22 12:27
56F:推 onionandy : ZR还没有到智将5二轮那麽悲剧 但与其说换首轮 06/22 12:27
57F:→ onionandy : 更可能是直接换能用的轮替 06/22 12:27
58F:推 bm1041644 : 也要看收的是哪种球员 能用的可能就次轮吧 不能肯定 06/22 12:28
59F:→ bm1041644 : 首轮 06/22 12:28
60F:推 sunti0519 : ZR换一个首轮应该还可以吧,再放下去就只剩次轮了 06/22 12:31
61F:推 seeyou24 : Risa+Kispert+B.Hield,老鹰应该都能谈交易吧我想 06/22 12:31
62F:→ seeyou24 : 不过老鹰除了苦命是到期约,其他人多数还有2年约 06/22 12:32
63F:推 islandant : Wiggins绝对比Vit好用吧 两张次轮也是很低的代价 06/22 12:32
64F:→ islandant : 这笔漂亮 但还是得要想办法补中锋战力 06/22 12:32
65F:→ islandant : OO单扛禁区太累 06/22 12:33
66F:→ dragon803 : Hield应该会直接裁 他只保障3M 06/22 12:33
67F:推 zlatan10 : #8怎麽拿tm3 06/22 12:35
68F:推 k7202001 : #8+状元+苦命 换TM3 如何 06/22 12:37
69F:推 bm1041644 : 那这两只又要苦命好几年 06/22 12:37
70F:推 seeyou24 : TM3真的是很多队都想要,但真的水鸟有要卖吗? 06/22 12:38
71F:推 rod1014 : 水鸟不是前段时间有消息要今年乐透签? 06/22 12:38
72F:→ seeyou24 : 而且水鸟要卖,至少也是要有大桥那个交易案价值吧? 06/22 12:39
73F:推 chenliu0716 : 水鸟就是猜不透,整队上下都成谜的那种 06/22 12:39
74F:→ seeyou24 : 能出成这样的选秀权包里也就雷霆了 06/22 12:39
75F:推 good5755 : 老鹰可是实质亚军 给个尊重XD 06/22 12:40
76F:推 onionandy : 尼克米罗吧 中产尼克就续不下来了 反而是其他队 06/22 12:40
77F:→ onionandy : 也会开中产抢 06/22 12:41
78F:→ onionandy : 现在还能拿现金丢给别人裁吗 不然8D自己裁也是亏3M 06/22 12:42
79F:→ onionandy : 虽然对老鹰好像没差= = 06/22 12:42
80F:→ onionandy : 算了一下因为CJ续很低 用双年+全额也不会超过1st 06/22 12:42
81F:→ onionandy : 但丢给别人裁有机会不缴税 06/22 12:43
82F:推 ShinRuei : 解放围巾 不错 06/22 12:47
83F:推 Segoi : 老鹰队只能有一个苦命,那就是我强纳森苦命 06/22 12:59
84F:→ rubio09 : 今年已经很多队传出要往上换了,#8应该真的很有价 06/22 13:14
85F:→ rubio09 : 值 06/22 13:14
86F:推 ZhaireSmith : 雷霆跟独讨论打包换9 06/22 13:34
※ gogkc:转录至看板 Hawks 06/22 13:34
87F:推 charmingpink: 会不会是堕特加签换#9 06/22 13:42
88F:推 Wall62 : 各取所需 06/22 14:13
89F:推 Crissangel : 状元真的好惨.. 06/22 14:51
90F:推 JerrySloan : A.Wiggins: 我是伪状元 06/22 16:51
91F:推 XDKab1g0n : 希望到老鹰可以有更多发挥控间 06/22 21:47
92F:推 g3322023 : Aaron值得 希望老鹰能好好给他机会 06/23 13:46
93F:→ g3322023 : 我还想看他拯救篮球 06/23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