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neumo (超☆冒险盖)
看板NBA
标题[情报] 雷霆老鹰交易让雷霆省下6100万镁奢侈税
时间Mon Jun 22 10:43:25 2026
来源:Bobby Marks
网址:
https://x.com/BobbyMarks42/status/2068884300150243536
https://x.com/BobbyMarks42/status/2068884783820644626
Entering the offseason, Oklahoma City had a projected tax penalty of $213M.
以休赛季的状况,雷霆预计要缴2亿1300万镁的奢侈税。
The trade reduces that number to $152M.
跟老鹰的这桩交易让税额降到1亿5200万镁。
The Thunder enter the Tuesday Draft with two picks in the top-17 (no. 12 and
17).
星期二的选秀,雷霆有两枚首轮在前17顺位 (一个12,一个17)。
The trade also opens up a roster spot for the Thunder.
这桩交易也帮雷霆清出了一个格子。
They now have 14 players under contract, including Lu Dort, Isaiah
Hartenstein and Kenrich Williams.
雷霆目前有14位球员都在合约当中,其中包括Dort,哈藤以及Kenrich Williams。
The 3 have a team option for next season.
这三位下季都有球队选择权。
----
等着看最佳总管休赛季操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2.1.18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096207.A.920.html
1F:推 a10141013 : 赚烂了 我说钱钱 06/22 10:43
2F:→ sezna : 还能降 06/22 10:44
3F:→ kutkin : 卫冕失败就这样 06/22 10:44
4F:→ sezna : 成功也要清 06/22 10:45
5F:→ onionandy : 雷霆就送球员目标减少40M啊 送不出去就直接不捡TO 06/22 10:45
6F:推 patrickc : 不痛不痒 省6000 06/22 10:45
7F:推 QoGIVoQ : 再脱再脱再脱 06/22 10:45
8F:推 Y225 : Wallace 下一季也是TO 06/22 10:45
9F:→ sezna : 能换到点边角料也是赚 06/22 10:46
10F:推 interestbi : 雷霆总管操作起来 06/22 10:46
11F:推 Tanjiro : 拿冠军都不见得有赚这麽多 丢一个球员省6000万镁 06/22 10:46
12F:→ onionandy : 反而是其他队只要有空间跟次轮就可以捞到雷霆轮替 06/22 10:46
13F:→ cowcow01 : 原来是省税 06/22 10:47
14F:推 sunnyyoung : 真猛 06/22 10:48
15F:→ mjkblbjboth : 老鹰没事帮大魔王解套 这队就这样了 06/22 10:50
16F:推 simon0529 : 应该问老鹰为何愿意帮忙吧 06/22 10:51
17F:→ simon0529 : 老鹰有需要填下限吗? 06/22 10:51
18F:→ liefuchen : 老鹰拿到能用的战力有亏吗 又没亏到 06/22 10:52
19F:推 charmingpink: 好爽喔 还能补一堆新秀 06/22 10:53
20F:推 asd831129 : 老鹰也不算帮忙 围巾又好用又便宜 低价捡漏 06/22 10:53
21F:→ sezna : 老鹰拿到便宜轮替,而且老鹰在东区 06/22 10:54
22F:→ charmingpink: 小围巾不错吧 只是雷霆又不缺 06/22 10:54
23F:推 murmurs0803 : Wiggins便宜好用啊 06/22 10:54
24F:→ sampsonlu919: OKC就小市场,马刺好歹有德洲文青最多的Austin 06/22 10:54
25F:→ sampsonlu919: 所以2015准名人堂前锋AGG一派会马刺,大家都说大家 06/22 10:54
26F:→ sampsonlu919: 可以解散了 06/22 10:54
27F:→ sampsonlu919: 因为马刺拥有AGG德州人+德大校友2个优势 06/22 10:54
28F:→ onionandy : 老鹰就便宜买轮替 哪有帮不帮忙的疑问= = 06/22 10:55
29F:→ Hohenzollern: 2018球季雷霆组西河PG瓜哥三巨头 本来要缴一亿多美 06/22 10:56
30F:→ Hohenzollern: 元奢侈税 後来Presti各种交易只让雷霆缴35M 06/22 10:56
31F:→ Hohenzollern: 2018暑假雷霆丢瓜哥也是找老鹰做交易 06/22 10:57
32F:→ jorden : 看Presti变魔术吧 再来就BS也可能动手 06/22 10:57
33F:→ sampsonlu919: Jon Horst也不能低估 06/22 10:58
34F:→ arnold61105 : 围巾的约超值好吗 还有两年控制期+一年TO 还递减 06/22 11:00
35F:→ arnold61105 : 要不是雷霆开始跑三少的两张大约 这约其实很划算 06/22 11:00
36F:→ jorden : 照这操作 说不定 雷霆三少都会留? 06/22 11:00
37F:→ charmingpink: 会吧 雷霆今年签也很多 06/22 11:02
38F:推 lala8520 : 下一个应该是清堕特 06/22 11:03
39F:→ nkfcc : 这应该是私下丢出来让各队竞价的结果吧。 06/22 11:03
40F:推 JKjohnwick : 应该是拆了 06/22 11:03
41F:推 sustainer123: 老鹰算赚到吧 低价捡一个 06/22 11:04
42F:推 jorden : 清冰箱 然後看12 跟17选到啥? 06/22 11:04
43F:推 Phatmen : 雷霆三少都留只是基本的吧?没道理拆啊 06/22 11:04
44F:推 arnold61105 : 各取所需啦 一个清薪资+轮替末段 一个得到战力 06/22 11:04
45F:推 axi : 竞价结果只有两次伦也满惨的 这样大家都想抢雷霆吧 06/22 11:05
46F:→ sampsonlu919: 我猜就是拆JDub,奇异被刺博士怎麽可以忍受伤兵搞 06/22 11:05
47F:→ sampsonlu919: 气氛 06/22 11:05
48F:推 charmingpink: 省6000万镁为什麽会惨 今年还有两张首轮耶 06/22 11:05
49F:→ iamaq18c : 难怪 那雷霆也是不错的交易 06/22 11:06
50F:推 liefuchen : 还有人在幻想Jdub搞气氛喔 无中生有你真行 06/22 11:07
51F:→ nkfcc : 本来大家就都在给雷霆打电话了。 06/22 11:07
52F:推 chengyu1010 : 丢一个围巾就降这麽多喔? 06/22 11:08
53F:推 JustDuHua : 要拆大概也是等sga领顶薪後才可能 06/22 11:08
54F:→ jorden : 不错了啦 大家都知道雷霆薪资爆炸 没被抢劫就不错了 06/22 11:08
55F:→ jorden : 一个轮替外还能清薪资空间 根本赚烂 06/22 11:08
56F:推 ClownT : 大家都知道你要清人啊 有二轮就不错了 06/22 11:08
57F:→ ClownT : 下一个Isaiah Joe 06/22 11:08
58F:→ liefuchen : Joe要去活塞报到了吗 06/22 11:09
59F:→ jorden : Dort应该最没价 要清还要倒贴 06/22 11:10
60F:推 otsuka123 : 雷霆会选会养又是交易大师 06/22 11:11
61F:推 iopjklbnm : Dort最简单 要清直接放弃TO就好 06/22 11:12
62F:→ WERGGC : Topic感觉也不用留了 06/22 11:12
63F:→ sezna : 其实Topic可以放弃了,他的伤病太夸张。 06/22 11:13
64F:→ jorden : Topic都在躺 NBA未来真的不乐观...... 06/22 11:14
65F:推 ClownT : Topic生涯前两年几乎没打到 真的差不多了 06/22 11:14
66F:→ jorden : 跟富儿子一样悲情 06/22 11:14
67F:→ Hohenzollern: 雷霆薪资降低到第二层税线之下 可以维持三少拼冠 06/22 11:14
68F:→ ClownT : 别队要收也不知道怎麽收 06/22 11:15
69F:推 sampsonlu919: 雷霆要有竞争力 就算JDub是乖宝宝,我也知道他愿意 06/22 11:16
70F:→ sampsonlu919: 上场,但「奇异博士」的外号,不就暗示SP要想更多 06/22 11:16
71F:推 sustainer123: 下个应该是joe 但堕师父我感觉能骗到一次轮 06/22 11:16
72F:→ sustainer123: 赌他三分回到去年水准 06/22 11:17
73F:→ sampsonlu919: Topic真的可惜了 不过养好病,我看好他能复制Gidey 06/22 11:17
74F:→ sampsonlu919: 奇蹟 06/22 11:17
75F:推 onionandy : NBA超过税线後 每500万的罚金都是好几倍 06/22 11:19
76F:推 liefuchen : Joe应该会先处理 Dort要等到能捡选项的那天 06/22 11:19
77F:→ welynn : topic能上场已经是奇蹟了老实说 06/22 11:19
78F:→ onionandy : 所以少900可以省6000是正常的 因为雷霆现在超过 06/22 11:19
79F:→ welynn : 又acl又癌最近还有椎间盘突出 06/22 11:20
80F:→ onionandy : 税线的金额是好几千万 惩罚级距很高 06/22 11:20
81F:推 ADavisBest : Topic有打的场次表现其实和及第有差距,虽然同类型 06/22 11:20
82F:→ ADavisBest : 但及第的传控明显更有创造力,脱皮比较像只有战术 06/22 11:20
83F:→ ADavisBest : 内的传导而已。 06/22 11:20
84F:→ onionandy : 堕师傅有点难捞到资产 雷霆有TO的时间压力 堕特不是 06/22 11:21
85F:推 Y225 : 还要有空间续约Wallace 吧 06/22 11:22
86F:推 sunchen0201 : 雷霆GM很会操作。 06/22 11:22
87F:→ onionandy : 复数年合约 而且他TO的到期约金额不便宜 06/22 11:22
88F:推 hydra6716 : 其实就税太高了 怎样也只能丢 06/22 11:22
89F:推 kiolp : 出场时间算他是队上第13人,能卖签已经好偷笑了 06/22 11:22
90F:→ harryron9 : 还不够 要再丢 06/22 11:40
91F:推 sustainer123: 雷霆就第十三人到别队可能还有第七第八人的水准 06/22 11:40
92F:→ gundam01 : 就把人家薪资爆不要的人便宜价回收 06/22 11:40
93F:推 jzbobby : Presti卖射手清薪资还赚两个二轮 不愧是雷霆奇异博 06/22 11:44
94F:→ jzbobby : 士 06/22 11:44
95F:推 BryceHarper : 雷霆会捡堕特TO 再贴签卖吗 06/22 11:46
96F:推 k7202001 : 他当初很能打好吗 放弃掉也可惜 06/22 11:46
97F:推 jzbobby : 我猜堕特跟肯威没球队要交易就不捡TO 不捡哈腾TO重 06/22 11:48
98F:→ jzbobby : 签长约 06/22 11:48
99F:推 TheoEpstein : 老鹰拿好用球员啊 06/22 11:50
100F:→ dog29635841 : 两亿镁 雷霆不可能付吧 06/22 11:53
101F:推 Wall62 : 厉害 06/22 11:55
102F:推 andy055097 : 老鹰不帮忙 篮网也会帮忙 爽赚一个CP值超高轮换战 06/22 12:00
103F:→ andy055097 : 力 不做才是傻子 06/22 12:00
104F:→ nadleeh : 雷霆可打的太多了 06/22 12:11
105F:推 Wavecloud : 不捡TO是可以解决 但变空气没有比较好 06/22 12:14
106F:→ dog29635841 : 湖人不是要堕师傅 应该能卖掉吧 06/22 12:15
107F:→ Wavecloud : 可以找到有需求的下家 拿点二轮回来都是不错 06/22 12:15
108F:推 jackjoke2007: 老鹰没亏啊 赚烂了 06/22 12:16
109F:推 ADavisBest : 看篮网要不要拿只二轮收一下dort,反正明年也没得 06/22 12:18
110F:→ ADavisBest : 坦加减拿拼个战绩。 06/22 12:18
111F:推 onionandy : 现在尴尬的是DORT就到期约而且他这薪资比中产高 06/22 12:23
112F:推 axi : 篮网要报价FA 应该会等抢到FA後 再考虑要不要帮吃吧 06/22 12:23
113F:推 edwinrw : 省超多 06/22 12:24
114F:→ onionandy : 拿二轮跟空间去买这个 没比中产签FA好到哪 06/22 12:25
115F:推 good5755 : 原本超过2层?税有够重 06/22 12:34
116F:推 live147222 : 太夸张了,一个900万的球员奢侈税硬是等於一个顶薪 06/22 12:41
117F:推 onionandy : 那是因为雷霆超出太多 不是900万的球员奢侈税等於 06/22 12:47
118F:→ onionandy : 顶薪 是 雷霆超出税线4000~5000万的那1000万要课 06/22 12:49
119F:→ onionandy : 6000多万的豪华税 06/22 12:50
120F:推 joexnozomi : 堕特顶多不要捡 06/22 12:58
121F:推 welynn : 我记得普总说过在下个新cba前不会缴超奢跟碰二层 06/22 13:07
122F:→ welynn : 这几天可以继续看 06/22 13:07
123F:→ house911 : 蛤 ? 06/22 13:13
124F:推 MoWilliams : 雷霆薪资下一年是不是变成全联盟最高啊 06/22 13:25
125F:推 mouscat : 为啥可以一直操作啊 超扯 06/22 13:39
126F:→ mouscat : 雷霆这种都是双赢交易 06/22 13:40
127F:→ onionandy : 不碰第二层我信 不缴超奢那等於雷霆未来三年内要拆 06/22 13:47
128F:推 bonzer : 猜只会留下哈腾 06/22 13:57
129F:推 a9527a : 小围巾能打啊为何不拿 06/22 13:58
130F:推 cowcowleft : 老鹰根本赚烂,雷霆也不亏 06/22 14:47
131F:→ bilibo : 好猛..直接省6000万 06/22 15:00
132F:推 ppives : 重建吧 雷霆 06/22 15:16
133F:推 joexnozomi : 蛤 雷霆干嘛重建? 06/22 15:26
134F:推 jeremylouee : 雷霆是被迫清吧,3巨头要跑新合约了 06/22 17:00
135F:→ ricky469rick: 双赢吧 06/22 17:52
136F:→ ricky469rick: 雷霆清掉薪资省钱给三巨头空间 老鹰拿到好用即战力 06/22 17:52
137F:推 mrshort : kd加入underdog帮助夺冠 06/22 21:09
138F:推 sw9294 : Raid上去扛先发感觉还行吧,Dosunmu带替补或偶尔先 06/23 10:31
139F:→ sw9294 : 发上来控球解放AE 06/23 10:31
140F:→ s8900117 : 赚烂了 06/23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