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y911006 (小温)
看板NBA
标题[情报] 雷霆老鹰交易
时间Mon Jun 22 10:31:01 2026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8883152299299078?s=46
The Oklahoma City Thunder are finalizing a trade to send guard Aaron Wiggins t
o the Atlanta Hawks for two second-round picks (Atlanta's in 2030 and the leas
t favorable of Hawks/Lakers in 2032), sources tell ESPN.
Aaron Wiggins去老鹰
换2张二轮签
Atlanta's in 2030 and the least favorable of Hawks/Lakers in 2032
两张分别是
老鹰2030
老鹰或湖人较低顺位203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13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095463.A.787.html
※ 编辑: willy911006 (223.137.2.135 台湾), 06/22/2026 10:32:19
1F:推 ClownT : 大的要来了06/22 10:31
2F:推 vinc4320 : 换空气06/22 10:32
3F:推 KarffA : 拯救了篮球 却拯救不了自己06/22 10:32
4F:推 tofu0315 : a.wiggins 交易06/22 10:32
5F:推 QoGIVoQ : 2次轮06/22 10:32
6F:推 lllll12b56 : 空间释出了 06/22 10:32
7F:推 doyeewuer : 老鹰很忙 06/22 10:32
8F:推 cyuemiao : 掉出轮替换2张2轮,清一点薪资06/22 10:32
9F:→ cor1os : 我还以为是18分公务员06/22 10:32
10F:推 Y225 : 小围巾06/22 10:32
11F:推 cool8418 : 还要更多的签06/22 10:32
12F:→ allkobe : 痾 还解压缩继续屯签阿?06/22 10:33
13F:→ xbit : 实质亚军要开始补强了06/22 10:33
14F:推 Y225 : 小围巾还有三年合约是递减的06/22 10:33
15F:推 koflll : 不意外的操作 要清空间了06/22 10:33
16F:→ EZ78 : 这两张第二张基本上接近air 第一张价值也不高06/22 10:34
17F:→ onionandy : 挖 还有三年约的只卖了两张二轮 用空间吃真的让06/22 10:34
18F:推 bada : 又签 无限生签之术= =06/22 10:34
19F:→ tyrone0923 : 老鹰有空间硬吃喔06/22 10:34
20F:→ onionandy : 雷霆能拿到的回报变超少 毕竟薪资压力大06/22 10:34
21F:→ cor1os : 老鹰就算没市长还是尼克的爹06/22 10:34
22F:→ vince4687 : 老鹰用肯凸拿到的TE收A围巾 雷霆清薪资空间拿零钱回06/22 10:34
23F:→ vince4687 : 来 老鹰A雷霆B+06/22 10:34
24F:推 kingianlin : 下一个是放掉堕特吗06/22 10:34
25F:→ EZ78 : 纯粹是薪资吃不下了 Wiggins也没糟到要贴签06/22 10:34
26F:→ onionandy : 老鹰应该是用中产吃的06/22 10:34
27F:→ onionandy : 啊不对老鹰有TE06/22 10:35
28F:→ kingianlin : 那三张约雷霆薪资也炸了吧 06/22 10:35
29F:→ sezna : 惨啊,雷霆 06/22 10:36
30F:推 sampsonlu919: 不意外 但雷霆又要把选秀权囤到像恰吉充电站XD06/22 10:36
31F:→ sampsonlu919: 奥克拉荷马这麽缺电缺资源吗06/22 10:36
32F:推 ClownT : 是用交易特例吧?06/22 10:36
33F:推 wsx89589468 : 清薪资还能拿到选秀权,普总还是一如既往的厉害06/22 10:36
34F:推 Y225 : 雷霆明年爆炸了,250M06/22 10:36
35F:推 marcoho21 : 老鹰大赚,围巾不仅合约很超值在休息室也是一个很06/22 10:36
36F:→ marcoho21 : 棒的队友,祝福他发光发热06/22 10:36
37F:→ onionandy : 雷霆的操作还要很多啦 起码要放掉40M 那两只首轮06/22 10:36
38F:推 hsiung9 : gm真的神 还又换来次轮06/22 10:36
40F:→ onionandy : 新秀也会占薪资06/22 10:37
41F:→ sezna : 因为他能用约还便宜06/22 10:37
42F:推 anyne : 无限拿签,帅啊Presti06/22 10:37
43F:推 axi : 雷霆还得继续放血@@06/22 10:37
44F:→ tyrone0923 : 喔喔,肯凸的TE吗,拿这支老鹰挺赚的06/22 10:37
45F:推 hsiung9 : dort应该也快了06/22 10:37
46F:→ alan1231005 : 被淘汰还爹啊...06/22 10:37
47F:→ sampsonlu919: 接下来就是JDub/字母的产权转移战了06/22 10:37
48F:→ TLr0702 : 我记得围巾跟Joe换空气 Dort选项不要捡其实就降二06/22 10:38
49F:→ TLr0702 : 层下了06/22 10:38
50F:→ onionandy : 首轮没卖都自选 等於雷霆实际是17人 260M要往下砍 06/22 10:38
51F:推 a10141013 : 还好雷霆有冠军了 现在只要一变强队就马上爆薪资 06/22 10:38
52F:推 roger2623900: 雷霆又开始卖签了 怕06/22 10:38
53F:→ tyrone0923 : Aaron换的到签正常操作啦,哪有多神,更何况这两支06/22 10:39
54F:→ tyrone0923 : 签没啥价值06/22 10:39
55F:推 marcoho21 : 期待未来拿到的二轮可以再抽中一个小米丘06/22 10:39
56F:推 sampsonlu919: 你有没有觉得奇异博士越还越像鬼娃哥06/22 10:39
58F:→ a10141013 : 现在制度有一冠就很好了 两冠当捡到06/22 10:40
59F:推 ssshleo : 祝福围巾 谢谢这几年的付出06/22 10:40
60F:→ vince4687 : A围巾基本上就是半买半相送给老鹰了 围巾的约还是06/22 10:40
61F:→ vince4687 : 递减加TO 优质轮替合约06/22 10:40
62F:推 Y225 : 雷霆会提前跟Cason Wallace续约吗?06/22 10:40
※ 编辑: willy911006 (223.137.2.135 台湾), 06/22/2026 10:41:08
63F:推 onionandy : 雷听要清薪资只能被凹 不然才那两只二轮是亏的 06/22 10:41
64F:推 tomlee1130 : 大场面热身 06/22 10:41
65F:推 hydeless : 放弃堕特跟再处理Joe的合约,40m一下就下来了 06/22 10:41
66F:推 sky755190 : 两张没啥价值的次轮换到感觉蛮赚的 06/22 10:42
67F:推 welynn : cason会续吧 光G7最後只有他在救就值了 3锁堕今年 06/22 10:42
68F:→ welynn : 应该不见卡秃是季赛纯躺季後爆发 只有他稳定一点 06/22 10:42
69F:推 Y225 : Kenrich Williams也是剩一年TO和Wallace 一样 06/22 10:42
70F:推 wsx89589468 : 老鹰就继续抄底也很好阿,两边都觉得好的交易就是 06/22 10:42
71F:→ wsx89589468 : 好交易 06/22 10:42
72F:推 JKjohnwick : 雷霆薪资炸了吧 06/22 10:43
73F:推 Y225 : Wallace 今年也变成大锁拿到防2 06/22 10:43
74F:推 o0991758566 : 节税大战 开始 06/22 10:44
75F:推 amen123 : 交易来了 06/22 10:44
76F:推 a0114133 : 祝福龙哥在老鹰发光发热QQ 不舍 06/22 10:45
77F:推 holyhelm : 雷霆到底屯几只签了啊 06/22 10:45
78F:推 alankira : 现在二轮没什麽价值,单纯是因为AW还有点价所以加 06/22 10:45
79F:→ alankira : 减拿 06/22 10:45
80F:推 cowcow01 : 围巾才换两张二轮...? 06/22 10:46
81F:推 annielaurie : 二轮因为NIL变得更鸡肋 06/22 10:46
82F:→ sezna : 因为是雷霆急 06/22 10:46
83F:推 welynn : 能不被凹就不错了 大家都知道你要清空间 06/22 10:47
84F:推 gn00324893 : 还好啦雷霆的操作很正常 清空间顺便换点未来资产 06/22 10:47
85F:→ onionandy : 因为老鹰没有出球员 雷霆需要为清新资付手续费 06/22 10:47
86F:推 sunti0519 : 双赢,一个清薪资,一个拿即战力 06/22 10:47
87F:推 LukaSamanic : 还要签??? 06/22 10:47
88F:→ onionandy : 所以三年便宜优质绿叶的价值才会只剩这样 06/22 10:48
89F:推 a10141013 : 现在二轮没价值 只拿两只亏了 至少要四只 06/22 10:48
90F:→ welynn : 主要他今年也打的烂 价被压了 06/22 10:48
91F:推 KarlMalone : 小A围 06/22 10:48
92F:推 interestbi : 雷霆拿2030/2032 那时也能用来再倒薪资吧 06/22 10:49
93F:→ yinaser : 雷霆要赶快清空间不然连补强都不用想 06/22 10:49
94F:推 welynn : 雷霆的补强就选秀 3少不拆能留人就不错了 06/22 10:50
95F:推 liefuchen : 没贴签雷霆已经赚了 06/22 10:50
96F:推 jamesgmb712 : 祝福QQ谢谢你拯救雷霆篮球 06/22 10:51
97F:推 murmurs0803 : 两边都做的不错 老鹰没什麽代价拿到一个便宜好用的 06/22 10:51
98F:→ murmurs0803 : 轮替 雷霆省钱清格子加减拿点东西回来 06/22 10:51
99F:→ EZ78 : 老鹰你就想成他是来顶替Gabe Vincent的 06/22 10:53
100F:→ EZ78 : 还更便宜 06/22 10:53
101F:→ onionandy : 被迫清AW是雷霆比较痛 他的合约比较长反而对雷霆 06/22 10:53
102F:→ onionandy : 未来两三年的压力比较小 06/22 10:53
103F:推 edwardxearl : 清薪资要干大事了吗 06/22 10:53
104F:推 daily07 : 祝福围巾了 06/22 10:54
105F:→ EZ78 : 干什麽大事 不被联盟拔签算是大事吗 06/22 10:54
106F:推 liefuchen : 雷霆不痛吧 就吃不了轮替时间 能卖掉不贴签就是爽 06/22 10:55
107F:→ liefuchen : 赚了 今年还有两个新秀能补 06/22 10:55
108F:推 shizukun0103: 这只蛮强的 虽然不太稳 但老鹰还是赚烂了 06/22 10:55
109F:推 e821017 : 签位永动机 06/22 10:55
110F:推 jorden : 雷霆清薪资 老鹰补强 双赢 06/22 10:55
111F:→ shizukun0103: 雷霆可能也不缺这只 所以清空间 各取所需 06/22 10:55
112F:→ sampsonlu919: Jon Horst:你给我吹/堆 06/22 10:56
113F:推 otsuka123 : 雷霆超强 签堆的跟山一样 06/22 10:56
114F:→ jorden : 围巾上不了场 对雷霆来说 的确不痛不痒 06/22 10:56
115F:推 vvvv0o0vvvv : 可惜了 三年递减的合约QQ 06/22 10:56
116F:→ bangch : 对老鹰来说也不痛不痒拿了一个优质轮替啊 06/22 10:57
117F:推 AtDe : 清空间吧 06/22 10:58
118F:→ onionandy : 你说吃不了轮替那是季後赛 他季赛还是撑了不少 06/22 10:58
119F:→ bangch : 次轮签残值不知道剩多少 06/22 10:58
120F:→ onionandy : 季後赛每队轮替马都变短 06/22 10:58
121F:推 charmingpink: 省了6000万镁 次轮重要吗 06/22 10:59
122F:推 pb1101 : 只换回两次轮 亏烂 06/22 10:59
123F:→ jorden : 季後赛球队 还是要多轮替吧 看马刺打到决赛没体力 06/22 11:00
124F:→ jorden : 除非老鹰目标只想进季後赛 06/22 11:00
125F:推 liefuchen : 新秀约跟Wiggins的约相比 铁定是新秀约更便宜 你真 06/22 11:01
126F:→ liefuchen : 的硬要比合约的话 06/22 11:01
127F:→ charmingpink: 老鹰可是赢总冠队伍最多场的 06/22 11:01
128F:推 jeremylouee : Dort也会清吧 06/22 11:01
129F:推 shizukun0103: 雷霆有无限资源 可以用新秀约填轮替 06/22 11:02
130F:推 sustainer123: 双赢 老鹰很赚 06/22 11:02
131F:→ bangch : 讲得好像雷霆选的新秀每一个都在第一年就能吃轮替一 06/22 11:04
132F:推 THEARK : JDub才是重点吧 但现在卖感觉也是低点 去年太痛了 06/22 11:04
133F:→ bangch : 样 雷霆也是会选到poku那种鸟掉的好吗 06/22 11:04
134F:推 oceanway0620: 被米丘 跟 糕点取代了 06/22 11:04
135F:推 onionandy : 新秀约没办法证实能用啊 就算是大年 06/22 11:05
136F:→ iamaq18c : 老鹰赚翻!!! 06/22 11:05
137F:→ onionandy : 把每年中段首轮摊开来看能用的也不多 06/22 11:06
138F:推 ssaw5166 : 其实蛮亏的 但为了省钱没办法 06/22 11:06
139F:→ sampsonlu919: 但是JDub起码可以换字母 06/22 11:06
140F:推 ADavisBest : 也不是没给过他机会但季後赛就真打不出来,拿出去 06/22 11:06
141F:→ ADavisBest : 加减换点东西清薪资还可以。 06/22 11:06
142F:推 leo19841010 : 实质亚军开始补强了 06/22 11:07
143F:推 bobby94507 : 二轮签永动机 06/22 11:07
144F:→ liefuchen : 重点就是今年中段好用啊 深度这麽深你不捞个有天赋 06/22 11:08
145F:→ liefuchen : 的才亏 如果是小年可能就会留Wiggins了 06/22 11:08
146F:→ sezna : 至少有先换到糕点 06/22 11:08
147F:推 vvvv0o0vvvv : OKC 21T正式全部出局了 06/22 11:08
148F:→ liefuchen : 而且如果Ajay Jdub都没受伤 雷霆的人是多到Wiggins 06/22 11:09
149F:→ liefuchen : 都没任何上场可能 06/22 11:09
150F:推 ponkd : 我刺西决被联盟搞到多打两场 害总决赛每场都撑不到 06/22 11:10
151F:→ ponkd : 完赛被逆转QQ 06/22 11:10
152F:推 xkiller1900 : 所以老鹰的薪资包是用啥?交易特例? 06/22 11:11
153F:推 charmingpink: 我也觉得小围巾今年还在雷霆的话也没上场空间了 06/22 11:14
154F:推 Y225 : McCain也会卡一个轮替还更年轻 06/22 11:17
155F:推 welynn : 交易特例 好像是kennard的 06/22 11:17
156F:推 kiolp : 今年掉出轮换还能卖了拿次轮签很可以了,老鹰捡去 06/22 11:18
157F:→ kiolp : 看修不修的好,反正约不大 06/22 11:18
158F:→ howard1997 : 雷霆又在解压缩了 06/22 11:20
159F:嘘 EvansChang : 居然换的到两张 而不用贴 06/22 11:28
160F:推 EiichiroOda : team option 的都清一清 省钱签今年新秀吧! 06/22 11:29
161F:推 kevmo : 感觉很赚 06/22 11:30
162F:推 yurian : 现在要维持强权要麻像当初gdp那样不要都拿顶薪 要 06/22 11:32
163F:→ yurian : 麻就只能像雷霆这样一直换新血罗 06/22 11:32
164F:推 knwuw : 双赢 06/22 11:32
165F:推 PTTerzy : 雷霆是明年开始三顶薪吗 06/22 11:33
166F:推 Wall62 : 唉呦 06/22 11:35
167F:推 a10141013 : 马刺强这麽久的关键也是TD一直降薪 06/22 11:37
168F:→ a10141013 : 主力要自愿降薪才能强很久 06/22 11:38
169F:推 ADavisBest : 掉出轮替的围巾能换到两张二轮不错了,看看同样8M 06/22 11:38
170F:→ ADavisBest : 的钢琴家金块直接烂手里想出还得贴签。 06/22 11:38
171F:→ gundam01 : 顶薪要开始跑 所以先清一些 这支能打的便宜卖 06/22 11:38
172F:→ harryron9 : 压总薪资 启动 06/22 11:39
173F:推 yurian : 尼克也是大头拿超少才能五门齐 06/22 11:39
174F:推 zxcv458162 : 好爱他去年的演讲,祝福去老鹰恢复身手 06/22 11:41
175F:推 kaybear3001 : 围巾跟钢琴手差那麽多 围巾去烂队甚至是先发等级 06/22 11:41
176F:推 KotoriCute : 就节税操作而已 06/22 11:43
177F:推 k7202001 : 我觉得他有段时间打的很好捏 06/22 11:44
178F:→ gundam01 : 就是雷霆没办法吃下那麽多人 先从领少钱的清 06/22 11:45
179F:→ Celtic8879 : 其实他的约很划算 但雷霆真的要爆了 06/22 11:46
180F:推 welynn : 他今年就特别烂 低点 06/22 11:46
181F:推 keltt : 省下一大笔豪华税就值了吧 06/22 11:46
182F:→ welynn : 但就薪资要爆了 06/22 11:46
183F:推 gp03dan : Aaron Wiggins QQ 06/22 11:46
184F:→ welynn : 而且他#55已经很好了 06/22 11:47
185F:推 charmingpink: 看雷霆要不要再玩解压缩了 06/22 11:47
186F:推 rubio09 : 看两个优秀管理层交易就是舒服,两边都双赢! 06/22 11:49
187F:推 micbrimac : 老鹰没拿点好处 还要自己吐签喔 06/22 11:57
188F:推 andy055097 : 老鹰赚烂了 06/22 11:57
189F:推 ADavisBest : 围巾打得好是去年的事,今年特别低潮没有伤病的话 06/22 11:58
190F:→ ADavisBest : 常常被DNP,以同样都要闪二层且球员都低潮还有复数 06/22 11:58
191F:→ ADavisBest : 年约的情况下SP能换到二轮真的还行。 06/22 11:58
192F:→ ADavisBest : 这算双赢的操作 06/22 11:59
193F:推 a28200266 : 好便宜 次轮不怎值钱了 06/22 12:01
194F:推 dragon21503 : 扯 06/22 12:01
195F:推 jomon817 : 又一条围巾被卖掉了 06/22 12:03
196F:推 thatblue : 可惜雷霆人才济济 这只在别队是稳稳轮替的 贱卖了 06/22 12:07
197F:推 stocktonty : 要开始瘦身了 签了双顶新的副作用要开始了 06/22 12:07
198F:推 joexnozomi : 今年没他的位子了 卖掉正常 06/22 12:16
199F:推 neverheifetz: 清格子换签不错吧 06/22 12:19
200F:推 dindaofay : 又换签 怕 06/22 12:21
201F:→ CjackC : 雷霆开始在屯下一条时间轴的签了 06/22 12:24
202F:推 FelixChiu : 顶薪占太多新资了 不能金钱攻势难搞 06/22 12:27
203F:推 islandant : 这笔不错耶 Wiggins算杀人魔喜欢的侧翼即战力 06/22 12:29
204F:推 aegisWIsL : No~~QQ 06/22 12:30
205F:→ islandant : 雷霆薪资爆炸只能节税啊 06/22 12:30
206F:推 zlatan10 : 没吧 这两张二轮不就逼近没用的空气吗? 06/22 12:33
207F:→ zlatan10 : 是说围巾也是雷霆没用的啊 06/22 12:33
208F:推 wajupie : QQ 我爱阿龙 06/22 12:35
209F:推 joexnozomi : G1雷霆放围巾上去狂放枪 06/22 12:42
210F:→ joexnozomi : 二轮有用啊 06/22 12:42
211F:推 hope9527 : 这个假围巾不是还不错吗? 06/22 12:53
212F:推 whosu : 没位置给他练啊 让他去其他地方也好 06/22 12:58
213F:推 cdpicker : 雷霆的主菜还没端出来 06/22 13:17
214F:推 iopjklbnm : 主菜是谁 堕特吗 06/22 13:19
215F:推 FAYeeeeeeee : 围巾这种Q很爱 06/22 13:20
216F:推 joexnozomi : 哈疼好像要回雷霆了 所以应该是堕特和Joe是主菜吧 06/22 13:26
217F:推 ADavisBest : 堕特Joe 肯威哪队想要二轮拿来打包带走吧。 06/22 13:30
218F:推 thibw13ug1 : 围巾算是好用轮替吧 贱卖 06/22 13:33
219F:推 joexnozomi : 今年只剩开特力功能 今年退步超多 06/22 13:34
220F:推 FAYeeeeeeee : 围巾薪水很漂亮 今年成绩又下滑 确实算卖低点 06/22 14:07
221F:→ FAYeeeeeeee : 但考虑雷霆急着清 能拿两次轮还是算赚 06/22 14:08
222F:推 joexnozomi : 希望他去老鹰能被重用 好球员一枚 06/22 14:14
223F:推 ghostxx : 雷霆现在就是有本钱无限换签啊 06/22 14:21
224F:→ iso903306 : 苦命的好日子又没一半了 06/22 14:36
225F:→ ohya111326 : 雷霆要2轮签干嘛 06/22 14:46
226F:→ sezna : 2轮签能当处理费 06/22 14:51
227F:推 iopjklbnm : 选啊 雷霆二轮淘宝能力算强的 杰琳米邱围巾都是 06/22 14:51
228F:→ iopjklbnm : 二轮 堕特是落选秀 06/22 14:51
229F:推 welynn : 选到刮中又是一个3年童工 你说呢 06/22 15:11
230F:推 KKyosuke : 当你薪资爆炸的时候二轮签或落选秀就是你唯一能补强 06/22 15:30
231F:→ KKyosuke : 阵容深度的东西了 06/22 15:30
232F:推 hank19980703: 不舍 感谢围巾 很好的球员 06/22 16:27
233F:推 GHowPan : 连雷霆都开始被薪资挤压了 雷霆的签很多但没用啊 要 06/22 16:43
234F:→ GHowPan : 丢重要的轮替才有办法练兵 先发薪资满出来後面也是 06/22 16:44
235F:→ GHowPan : 很难操作 06/22 16:44
236F:→ vince4687 : 这几张二轮就是拿来以後交易当零钱而已 雷霆这两年 06/22 16:52
237F:→ vince4687 : 包含今年三张签就算都挂机 也是有超新的新人可以上 06/22 16:52
238F:推 charmingpink: 小围巾在雷霆排到战力外了 不怎麽重要吧 06/22 16:59
239F:推 Banchero : 无限签之术 06/22 17:14
240F:推 johnny88108 : 差不多啦 06/22 17:44
241F:推 a00049g : 总亚军老鹰又补强惹 06/22 18:09
242F:推 m791017 : 普总又要变魔术 06/22 19:32
243F:推 huyee : 什麽又要签 06/22 19:42
244F:推 XDKab1g0n : 小难过 06/22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