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0141013 (FlyBall)
看板NBA
标题[新闻] 自由市场最大悬念!惊传「拒绝承诺回归」
时间Mon Jun 22 09:55:48 2026
自由市场最大悬念!惊传「拒绝承诺回归」 詹皇续约陷僵局
2026/6/22
林暐凯
随着NBA自由市场即将开启,41岁洛杉矶湖人巨星「詹皇」LeBron James的未来动向,依
旧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根据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最新透露,不仅是外界在等答案,
甚至连湖人球团自己都无法确定,这位不老传奇下赛季究竟会选择续续披紫金战袍、试水
温投入自由市场,还是索性高挂球鞋宣布退休,一切都尚未明朗。
Shelburne在《SportsCenter》节目上直言,「湖人作为母队,绝对是第一支能和James团
队接洽的球队。据我了解,湖人日前已与James的经纪人进行初步对话,但James在对话中
『完全没有承诺』明年是否会回归。双方的沟通现阶段被描述为仅是『保持联络』。」
Shelburne进一步解释,这意味着双方不仅没有任何达成回归的承诺,甚至连具体的薪资
数字都还没开始讨论,「这代表James目前仍在权衡所有的可能选项,无论那是选择退休
,还是评估其他球队的报价。而如果他真的在看其他球队,那边能提供多少筹码,也是他
考虑的重点之一。」
刚刚结束的2025-26赛季,James领着高达5,260万美元的巨额薪资,并在41岁的赛场上证
明自己依然具有高效的宰制力。即便湖人拥有优势,能提供比其他任何球队都还要高的续
约金额,但Shelburne指出,湖人球团内部似乎有意在续约时调降他的薪资,而这很可能
会踩到詹皇的底线。
「有知情人士提醒我,这件事最大的核心在於:如果他选择回到洛杉矶,他是否能吞得下
这口气?」Shelburne提及ESPN记者Dave McMenamin先前的报导指出,James曾表达过自己
并未得到应有的尊重,特别是他过去在阵中为了两大核心Luka Doncic与Austin Reaves退
居「第三核心」时所做出的种种牺牲。
Shelburne坦言,「在这种心理状态下,他要如何含泪吞下一份被砍薪的合约?就算这笔
薪资仍高於其他球队能给的数字,例如降到3,000万美元,那也比他去年的薪水足足少了
2,200万美元。我认为这正是James团队目前正在极力权衡的关键。」
毫无疑问,一旦这位当代传奇决定离开洛杉矶,自由市场上绝对会掀起一场疯狂的「詹皇
争夺战」。但现在最大的悬念依然是,这位纵横联盟多年的不老神话,究竟是否还打算将
他传奇的职业生涯再延续一年。
https://reurl.cc/0m5nyK
湖人跟姆斯已经进行有建设性的对话
但湖人想要姆斯降薪 踩到皇上底线
这让姆斯不受尊重
目前皇上没有做出承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18.32.21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093351.A.609.html
※ 编辑: a10141013 (61.218.32.215 台湾), 06/22/2026 09:55:57
1F:嘘 cor1os : 讲得好像你想回就回 -.- 人家根本不要你 06/22 09:56
2F:推 gap03052034 : ....确定要服刑了吗= = 06/22 09:56
3F:→ gigiabc : 喊要顶薪的是我 不谈数字的也是我 你们有头绪吗 06/22 09:57
4F:推 marx0126 : 会引起争夺的关键在於他的薪资,顶薪会有人追求才 06/22 09:57
5F:→ marx0126 : 有鬼 06/22 09:57
6F:推 roger2623900: 要滚快滚 06/22 09:58
7F:推 holyseraph : 反正湖人管理层摆明冷处理,老詹耍脾气就拉倒 06/22 09:58
8F:→ Hohenzollern: 今年暑假老詹有行无市 06/22 09:58
9F:→ roger2623900: 有12队强烈追求 干嘛留湖人 06/22 09:58
10F:→ gigiabc : 会提前一年预约加盟的人 剩下几天都还没开始谈 06/22 09:58
11F:→ gigiabc : 是自己不想谈 还是已经要被蛋雕了? 06/22 09:58
12F:→ jorden : 有12支球队追求 就去吧 何必留恋胡人? 06/22 09:59
13F:→ jorden : 湖人管理层就是要留要走 随便你 06/22 09:59
14F:→ Leo4891 : 只有姆斯自己单方面放话吧 湖人有鸟他吗 06/22 09:59
15F:→ nnbak85551 : 首垢也有自己的赢学 被冷处理=拒绝回归承诺 06/22 10:00
16F:→ gigiabc : 迫在眉睫了 不谈薪 要谈感觉 谁爱信谁信 超好笑 06/22 10:00
17F:→ iammatrix : 七七:他留就换我走了 06/22 10:00
18F:推 cysticercus : 其实媒体也很爱写老詹 摸一下就是流量保证 06/22 10:01
19F:推 st890284 : 被扫地出门还要喊说是自己不想回去 06/22 10:01
20F:推 LeGGoRay : 湖人继续冷处理就对了 06/22 10:01
21F:嘘 Magic0312 : 代表多数真湖迷求你滚 06/22 10:02
22F:→ gigiabc : 在外喊要顶薪 说湖人有接触了 06/22 10:02
23F:→ gigiabc : 但没有讨论薪资 甚至还拒绝承诺 06/22 10:02
24F:→ gigiabc : 想要又不想要 詹式逻辑 有人看得懂吗 06/22 10:02
25F:→ LeGGoRay : 对付这种爱靠媒体放话的人,越冷处理就显得他越好 06/22 10:02
26F:→ LeGGoRay : 笑 06/22 10:02
27F:推 bloodruru : 20几队抢着要不是说假的 湖人到底有没有自觉?? 06/22 10:02
28F:→ Hohenzollern: 077团队放话要湖人遵守当初答应的建队计画了 06/22 10:03
29F:→ Hohenzollern: 再浪费一年 人家2028暑假放弃PO离开湖人 06/22 10:03
30F:嘘 kimisawa : 种种牺牲?笑死 06/22 10:04
31F:推 onionandy : 只能放话了 再放也没几天 06/22 10:04
32F:推 otsuka123 : 老詹吞不下这口气! 06/22 10:04
33F:推 roger2623900: 目前新闻也就勇士愿意大出血用中产签姆斯 其他11队 06/22 10:04
34F:→ roger2623900: 说有意 但价格都没曝光 06/22 10:04
35F:推 gigiabc : 看起来湖人跟77都在节奏上啊 06/22 10:04
36F:→ gigiabc : 剩下詹营还在编故事不是吗 06/22 10:04
37F:推 JarvanII : 又是知情人士 又是引述老朋友麦克米那明 成分很明 06/22 10:05
38F:→ JarvanII : 显 06/22 10:05
39F:推 holyseraph : 湖人管理层: 老詹不是有12支球队电洽?慢走不送 06/22 10:05
40F:→ sinepitt : 不调降不然要给顶薪吗 笑死 哪队会给顶薪 06/22 10:05
41F:→ iammatrix : 长期用1+1勒索球队 现在是吃到後果了 06/22 10:05
42F:→ joshua95762 : 老詹牺牲防守支持AR77,这是新的笑话? 06/22 10:05
43F:推 nnbak85551 : 人家Dan Woike今天也说了,如果湖人无法提供为77量 06/22 10:06
44F:→ nnbak85551 : 身打造的争冠阵容的话 人家77有可能会心生去意 你湖 06/22 10:06
45F:→ nnbak85551 : 人再留老人 不要以为人家77不会跑 06/22 10:06
46F:推 hsiung9 : 不是有12只球队想要姆斯 为什麽要屈就湖人到底呢 06/22 10:06
47F:→ nnbak85551 : 77可是跟你湖还没建立啥深刻的情谊的 06/22 10:06
48F:→ Hohenzollern: 湖人新任老板以前有接受道奇球员利用经纪人整日放 06/22 10:06
49F:→ Hohenzollern: 话? 06/22 10:06
50F:推 jorden : 现在比较急的应该是老詹团队了 湖人鸟权过期 06/22 10:07
51F:推 wwe50222ex1 : 如果现在还不围绕77建队,那湖人真的是暴殄天物 06/22 10:07
52F:→ shellback : 少主明显就是77 姆斯还在高姿态摆架子? 06/22 10:07
53F:→ jorden : 市场上能顶薪签老詹的应该没有了 06/22 10:07
54F:→ jorden : 勇士有意愿 但也只是中产 06/22 10:08
55F:嘘 Aether13 : 不牢神话 ㄏ 06/22 10:08
56F:推 gigiabc : LBJ没在开市降薪续约 06/22 10:08
57F:→ gigiabc : 湖人就不能算薪资 进行後续补强 06/22 10:08
58F:→ gigiabc : 只剩几天 连数字都还没讲 06/22 10:08
59F:→ gigiabc : 是LBJ不想谈 还是湖人不想留 懂的都懂 06/22 10:08
60F:推 roger2623900: 姆斯就不值顶薪 市场怎麽会有人要顶薪签他 06/22 10:09
61F:→ Hohenzollern: 市场只有重建期球队有薪资空间 以及愿意给老詹球权 06/22 10:09
62F:→ Hohenzollern: 吧 06/22 10:09
63F:推 onionandy : 77两年後会跳出 今年还高薪留姆斯那等於给77跑掉 06/22 10:09
64F:→ onionandy : 的理由 06/22 10:09
65F:→ cor1os : 30M以上的只有篮网跟公牛给得起,其它的死路一条 06/22 10:10
66F:→ cor1os : 富堡集团还以为湖人现在薪资空间都是母狮该拿的 -.- 06/22 10:10
67F:推 gigiabc : 季中有4队想交易 休赛季有12队打电话 06/22 10:11
68F:→ gigiabc : 怎麽喊怎麽爽 梦里什麽都有 06/22 10:11
69F:→ tatata : 严格说起来 湖人都还没给77合适的阵容过 06/22 10:11
70F:推 proter : 不想吞没关系 不是说有12队有兴趣 去了皆大欢喜 06/22 10:12
71F:→ tatata : 要饼王没饼王 要3D没3D 06/22 10:12
72F:推 roger2623900: 篮网有空间还急需即战力 但有可能考虑姆斯吗 明眼 06/22 10:12
73F:→ roger2623900: 人都知道姆斯没价了 06/22 10:12
74F:→ kurenaiz : 笑死 想去哪就去哪阿 自由球员阿 湖人也没说要收 06/22 10:12
75F:→ cor1os : 咪咪最大的谎言就是母狮侧翼般的身材比AR好用,但他 06/22 10:12
76F:→ jorden : 篮网有夺冠可能吗? 老詹最好会想去啦 06/22 10:13
77F:→ njunju : 自己当老板签自己5000万/年呀 06/22 10:13
78F:→ cor1os : 从来都没用过身体优势,比顿宝还怕碰撞也不敢提 06/22 10:13
79F:推 z70126 : 品腿中,勿扰 06/22 10:13
80F:推 Beltran : 勇士中产喊完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价码了 06/22 10:13
81F:→ jorden : 老詹现在想法就很简单 顶薪 夺冠全都要 乾五抠玲 06/22 10:13
82F:推 yeustream : 不如抢先宣布不留湖人,让各队抢他.当然薪水不可能多 06/22 10:14
83F:→ Beltran : 大概就剩留湖人还有机会凹单 06/22 10:14
84F:→ njunju : 建议老詹买只争冠球队然後签自己 06/22 10:14
85F:推 hsiung9 : 要争冠就是领底薪最能帮助球队 要所谓goat的尊重去 06/22 10:14
86F:→ hsiung9 : 别队刷的爽就好 06/22 10:14
87F:→ cor1os : 买球队没这麽简单的,母狮现在资产+富堡办不到 06/22 10:15
88F:→ Hohenzollern: 老詹不想离开的是洛杉矶 他的事业重心 06/22 10:15
89F:推 gigiabc : LBJ连进攻篮板率都比AR还要低 06/22 10:15
90F:推 nnbak85551 : 首垢全部的资产只能当个小股东 06/22 10:15
91F:→ cor1os : 你没有投资团队的资金根本搞不了 06/22 10:15
92F:推 otsuka123 : 篮网到时一口气签下AR跟老詹 06/22 10:16
93F:→ gigiabc : LBJ不想离开洛杉矶 湖人不想留LBJ 06/22 10:16
94F:→ gigiabc : 分手只要一个人决定就可以了 06/22 10:16
95F:推 JarvanII : 我现在最担心马刺真的拿中产签他 我觉得斑马已经有 06/22 10:17
96F:→ cor1os : 篮网:後面那个不要乱加 谢谢 06/22 10:17
97F:→ JarvanII : 学坏的苗头 再来个运动精神反面集合体的牢詹来真的 06/22 10:17
98F:→ JarvanII : 会变长歪 06/22 10:17
99F:推 onionandy : 姆斯不会去上车啦 上车没夺冠被笑 就算夺了冠也只会 06/22 10:17
100F:→ cor1os : 斑马大概再3年就要The Dicision...吧?wwww 06/22 10:17
101F:→ onionandy : 因为是上车冠反而被说贾霸以下 06/22 10:18
102F:推 iammatrix : 在马刺办退休巡演 邓肯会上去献花 感谢你送我冠军 06/22 10:18
103F:→ Hohenzollern: Kings James可以去国王 球队应该愿意给他当一哥 06/22 10:18
104F:推 roger2623900: 马刺今年都可以打总决了 补姆斯要干嘛 06/22 10:18
105F:→ cor1os : 要感谢不是勇士吗?送了3座 06/22 10:18
106F:→ cor1os : 勇士跟马刺要联合感谢乐邦占士送了5座总冠军 06/22 10:19
107F:→ roger2623900: 有啦 姆斯可能可以带带马刺二阵 但姆斯肯打替补吗 06/22 10:19
108F:→ roger2623900: ? 06/22 10:19
109F:推 Jason0813 : 詹湖会看起来双方还没共识 06/22 10:19
110F:推 edwei : 看哪个冤大头想接盘 06/22 10:19
111F:→ cor1os : 怎麽会没共识 湖:滚 詹:留 06/22 10:19
112F:→ Hohenzollern: 当初自然湖人找不到取代他的球星 才会1+1PO逼的球 06/22 10:21
113F:→ Hohenzollern: 队每年预支未来 06/22 10:21
114F:推 JarvanII : 国王跟他有芥蒂 好像是他自己po了在一张国王主场练 06/22 10:22
115F:→ JarvanII : 球照 把人家Kings的s码掉 06/22 10:22
116F:推 hsiung9 : 现在一整个就姆斯死缠烂打湖人 06/22 10:22
117F:→ JarvanII : 国王气到在他补丁巡回第一场输国王赛後出来嘲讽 06/22 10:22
118F:→ cor1os : 母狮有过节的球队一只手数不完吧 -.- 06/22 10:22
119F:推 hsiung9 : 连热火都有过节了 何况其他球队 06/22 10:23
121F:→ gigiabc : 国王要被迫跟LBJ和解了吗? 06/22 10:23
122F:推 blackcat1129: 保持联络叫有建设性谈话 詹媒还是太保守了 依照詹媒 06/22 10:25
123F:→ blackcat1129: 不是应该要下「姆斯获得阶段性胜利 湖人跪求詹续约 06/22 10:25
124F:→ blackcat1129: 」吗?这位姆咪结论还是太保守了 06/22 10:25
125F:推 acolam : 就是想赚钱啦以前到现在都这样 06/22 10:25
126F:嘘 nolander : 笑死还在自慰 06/22 10:25
127F:推 JarvanII : 最好笑的是最近看到有芭乐消息说湖人要跟活塞交易St 06/22 10:25
128F:→ JarvanII : ewart 就是被詹肘到满脸血闹冲突的那位 06/22 10:25
129F:→ cor1os : 渡轮是假议题啊,真正目标是stewart 06/22 10:27
130F:→ gigiabc : 传到反詹大将军喔 那真的伤害性不大 污辱性极强 06/22 10:27
131F:推 sunen : 老詹也知道离不开湖人,外面根本没人要 06/22 10:27
132F:→ tco : 首垢族说很多队都要牢邦,这算不算造谣啊? 06/22 10:29
133F:→ tco : 真想看看到底是【哪几队】很需要他呢? 06/22 10:29
134F:推 nnkj : 支持姆斯拒绝湖人 湖人算什麽 06/22 10:29
135F:推 cor1os : 造谣要看版主主观认定啊 (¯(∞)¯) 06/22 10:29
136F:→ cor1os : 提了证据也当官方没说过打死你 06/22 10:30
137F:推 guesswho : 77在追逐冠军,你还在执着顶薪 06/22 10:30
138F:推 worf : 有其他队会五千万签山羊吗 06/22 10:30
139F:推 JarvanII : 谣是富堡放的 应该没事 06/22 10:30
140F:→ cor1os : 其实他去热火时也是钱>冠军,他的生涯一直都是这样选 06/22 10:31
141F:推 lightmei : 每年都要演一次,现在除了湖人真的没人要了,然後7 06/22 10:31
142F:→ lightmei : 7又少一年夺冠机会 06/22 10:31
143F:推 gigiabc : 真的 湖人摆明就不给尊重 06/22 10:31
144F:→ gigiabc : LBJ干嘛要受这种鸟气? 06/22 10:31
145F:→ gigiabc : 支持LBJ运钞车开起来 #教训湖人 06/22 10:31
146F:→ xbit : 讲真的姆斯该考虑退休了 06/22 10:32
147F:→ JarvanII : 但一直有姆咪在造谣77不防守 真的很想拿数据去检举 06/22 10:32
148F:→ JarvanII : 你要说防守不好没人有意见但他积极度是够的 06/22 10:32
149F:→ gigiabc : 当初热火是降薪抱腿 06/22 10:32
150F:→ gigiabc : 先拿到冠军才有名声 有名声才有钱 06/22 10:32
151F:→ gigiabc : 完全商人型球员 06/22 10:32
152F:→ cor1os : 不,其实你去重看母狮去热火那段,逼着骑士先签後换, 06/22 10:33
153F:→ cor1os : 一毛都没少拿 06/22 10:33
154F:→ cor1os : 他第一次离队不是裸辞的 06/22 10:33
155F:推 JarvanII : 他去热火有降薪的 因为不降是直接组不起来 06/22 10:34
156F:推 jkduke : 不降薪 哪队能收? 带着姆咪 去流浪吧 06/22 10:35
157F:→ JarvanII : 王桑有文章讲解过 06/22 10:35
158F:推 hiphopboy7 : 市场说话 谁管你吞不吞的下减薪的这口气? 06/22 10:35
159F:→ pzztt : 去热火明明降薪 詹黑真可怕 06/22 10:35
160F:→ Hohenzollern: 想到前几年的西螺也是在欧洲五大联赛有行无市 06/22 10:37
161F:推 JarvanII : 当然降 因为不降直接组不了 不要以为是什麽牺牲 06/22 10:37
162F:推 gigiabc : 留原队能签六年1.1亿 平均1800 06/22 10:38
163F:→ gigiabc : 结果去热火起薪1450 待了四年平均1600 是降薪啊 06/22 10:38
164F:→ ayubabbit : 笑你不敢 如果要离开湖人 当年干嘛离开骑士 06/22 10:38
165F:→ evilraistlin: 顶薪给他换77要气氛了 还要他陪这个老人搞耍多久 06/22 10:40
166F:→ gigiabc : 77场均防守次数联盟第8 06/22 10:40
167F:→ gigiabc : 队内断档第一 比顿饱还多2.4次 06/22 10:40
168F:→ gigiabc : 说77不防守真是尬黑到超好笑 06/22 10:40
169F:推 ayubabbit : 还妄想3000万啊 等着领中产ㄅ 不然77明年就走了 06/22 10:41
170F:→ ayubabbit : 现在很多球队都该准备好留下2029的空间收77 06/22 10:41
171F:→ tomlee1130 : 年度大戏 06/22 10:42
172F:→ onionandy : 姆斯可以学西螺去皇马练球 06/22 10:42
173F:→ pzztt : 本来可以拿顶薪 为了三巨头 大家降薪 不是吗 詹黑 06/22 10:42
174F:推 hydra6716 : 看其他谁会开更高给你啊 06/22 10:42
175F:→ onionandy : 姆斯明明就降薪去热火 不要洗 就算有签换也是降薪 06/22 10:43
176F:→ hydra6716 : 你要去其他队领中产或底薪那就祝福而已 06/22 10:43
177F:推 gigiabc : 为了三巨头(X) 为了上车(O) 06/22 10:43
178F:→ gigiabc : 第三巨头LBJ是临时上车的 06/22 10:43
179F:→ onionandy : 巅峰降薪合体什麽时候姆咪当优点了 笑死 06/22 10:43
180F:→ pzztt : 实质就是降薪 06/22 10:43
181F:→ onionandy : 降薪合体被臭了十几年现在母咪当优点 不要那麽错乱 06/22 10:44
182F:→ JKjohnwick : Decision! 06/22 10:44
183F:→ gigiabc : 真的把巅峰降薪抱腿当成优点喔== 认真吗 06/22 10:44
184F:推 attdave : 湖人的确该赶紧做个了断,不想花这个钱就早点告诉人 06/22 10:44
185F:→ attdave : 家,让他去外面生活 06/22 10:44
186F:推 ayubabbit : 湖人就冷处理看母媒蹦蹦跳就好 06/22 10:45
187F:→ gigiabc : LBJ转热火这件事 06/22 10:45
188F:→ gigiabc : 当初勉强的护航点 不是签换 有留资产给骑士吗 06/22 10:45
189F:→ Hohenzollern: 热火LCD有降薪才顺利组团 2014暑假他们若没有跳出合 06/22 10:45
190F:→ Hohenzollern: 约 2015球季年薪比林书豪火箭毒药合约还低一些 06/22 10:45
191F:→ pzztt : 降薪啊 不然能拿冠?大头降薪拿冠 06/22 10:45
192F:→ JKjohnwick : 现在的cba吃个高薪老人蛮硬的吧 06/22 10:46
193F:→ sunnyyoung : 这是喜传吧 06/22 10:46
194F:→ pzztt : 想拿冠还不降薪 自以为超巨喔 06/22 10:47
195F:推 a8856554 : 3000也不拿,那拿300好了 06/22 10:47
196F:→ gtq : 一直提这个就是湖人没有要签了 尴尬 06/22 10:47
197F:→ gigiabc : 降薪归降薪 拿冠归拿冠 06/22 10:47
198F:→ gigiabc : 当初时空背景 超巨都是要站着把钱挣了 06/22 10:47
199F:→ gigiabc : 先跪了还好意思大声 不害臊 笑死 06/22 10:47
200F:→ gtq : 就算是LBJ迷也该认清楚了年纪对球队而言是巨大限制 06/22 10:48
201F:→ onionandy : 大头森转队时又没有降薪 不要乱拉救援好吗 06/22 10:49
202F:推 JarvanII : 好了啦 降薪转队组巨头还能护喔 如果他是在母队降薪 06/22 10:49
203F:→ JarvanII : 让球队能帮他组巨头名声就不是这样了 06/22 10:49
204F:→ JarvanII : 是不是在自己队还是差很多滴 06/22 10:50
205F:→ gtq : 他到这个年纪降薪水转队不会有人说什麽啦 06/22 10:50
206F:→ onionandy : 大头森是尼克抢来的 是合约快到期提前续约最高额度 06/22 10:50
207F:→ onionandy : 但大头森等变FA才会最高薪 不一样也在拉救援 难怪 06/22 10:50
208F:→ onionandy : 当姆咪 搞不清楚状况 06/22 10:50
209F:推 ayubabbit : 姆斯离开湖人 要放弃洛杉矶 去哪都能夺冠也没了 06/22 10:51
210F:推 TristyRumble: 可以开The Decision 3 06/22 10:51
211F:→ q11111111111: 大家是用顶薪争夺?还是底薪争夺? 06/22 10:51
212F:→ ayubabbit : 只能等着看湖人愿不愿意给姆斯体面了 06/22 10:51
213F:推 gigiabc : 掺在一起变撒尿牛丸 笑死 06/22 10:51
214F:→ gtq : 问一下大头森是不是开始提出的时候小牛一拖再拖才被 06/22 10:51
215F:→ gtq : 尼克砸两倍的价码拿走? 06/22 10:52
216F:→ ayubabbit : 他现在要去哪不会有人在意了 06/22 10:52
217F:→ ayubabbit : 直接底薪加盟马刺ㄅ 06/22 10:52
218F:→ pzztt : 布朗森降薪1E美金 新闻都有写 06/22 10:53
219F:→ gtq : 大家觉得不管他留还是转队大约多少是合理的? 06/22 10:53
220F:→ ayubabbit : 想看SpurDaily 06/22 10:53
221F:→ gtq : 我非常期待他最後降落哪一个球队的消息肯定话题爆掉 06/22 10:53
222F:推 Zxc2184 : 佣兵命就是老了没人会再开高薪给你 06/22 10:54
223F:推 gigiabc : 大头是原队降薪 给球队空间 06/22 10:56
224F:→ gigiabc : LBJ是转队抱腿降薪 06/22 10:56
225F:→ gigiabc : 不然自己上不了车 不要乱类比好不好 06/22 10:56
226F:→ onionandy : 所以姆咪连新闻内容都不会看 大头森跟你姆降薪转队 06/22 10:56
227F:→ onionandy : 就不一样 乱拉救援很云 06/22 10:56
228F:推 skizard : 都老了还要巅峰时期的钱 06/22 10:57
229F:→ pzztt : 确实不一样 可是都有夺冠吧 姆斯降薪是事实 06/22 10:57
230F:推 dg7158 : 现在怎麽看就都只有山羌那边在拼命放话而已啊 06/22 10:58
231F:推 gtq : 但说实话大头森这个降薪也是这次拿冠的因素之一不然 06/22 10:58
232F:推 JKjohnwick : 大头森就小牛迷整天大喊不亏啊 06/22 10:58
233F:→ gtq : 哪可能维持这个阵容 06/22 10:58
234F:推 PhilipsOreo : 那就掰罗~ 06/22 10:59
235F:→ gtq : 77如果还在小牛是不亏两个打法都要球但两个都走根本 06/22 10:59
236F:→ gtq : 亏到爆炸是属於那一种1+1亏>>>>>2亏的那一种 06/22 10:59
237F:→ jorden : 湖人底薪签 能补强的空间还是有限 老詹最好肯啦 06/22 11:02
238F:推 ayubabbit : 不肯就看他要去哪啊 不留湖人当年离开骑士就蠢了吗 06/22 11:03
239F:推 windid : 来勇士当curry副手吧 生涯都在抱腿 有始有终 06/22 11:04
240F:→ ayubabbit : 放弃家乡的荣誉前往大城市 现在又要去哪呢 06/22 11:04
241F:→ atxmin : 有12队强力追求 但只有勇士给1XXX万 没其他报价了 06/22 11:05
242F:→ iamaq18c : XDDD 06/22 11:06
243F:推 kenyun : 湖人在FA第一天把车门关上就好笑了 06/22 11:06
244F:推 sky001tp : 年龄就是残酷的事实,难道有球团认为他会越打越好 06/22 11:07
245F:推 onionandy : 大头森提前续约是为了让兄弟不会因为续不下来卖掉 06/22 11:07
246F:→ onionandy : 你姆降薪转队是不降薪没办法过去抱腿 06/22 11:08
247F:推 ayubabbit : 大头就可以说始终如一 当年原本也愿意降价留小牛 06/22 11:08
248F:→ onionandy : 姆咪拉救援就是那麽不伦不类 06/22 11:08
249F:→ Wall62 : 湖人想留乐邦拜托拿出诚意($$$) 06/22 11:09
250F:→ Wall62 : 不然还有12队想要乐邦 乐邦不一定要留在湖人 06/22 11:09
251F:→ cloudyst : 走吧 外边或许有顶薪 06/22 11:09
252F:→ hiro1221 : 歹戏拖朋 06/22 11:12
253F:推 holyseraph : 湖人高层: 外面不是有12支球队想要老詹?慢走不送 06/22 11:14
254F:推 ayubabbit : 希望姆媒可以继续保持这个桀傲不逊的样子 06/22 11:15
255F:推 eelse : 富邦勇士有意愿 06/22 11:16
256F:推 longing2046 : 这咖越看越可笑 06/22 11:17
257F:→ asam1277 : 直接退休绝对不会是选项 还没巡回被拍马屁啊 06/22 11:18
258F:推 ayubabbit : 要巡回只能去勇士了吧 06/22 11:19
259F:推 alsh : 姆媒再怎麽蹦跳也没多久了 约到期後就知道12队是啥 06/22 11:25
260F:→ pzztt : 其实钱比较重要 湖人夺冠机率也不大 姆斯滚吧 06/22 11:26
261F:推 reachsky : 流浪山羊 06/22 11:28
262F:推 Aether13 : 拜托湖人硬起来拔掉这个铁詹块 我7真的好苦 06/22 11:28
263F:推 RodrigueZ810: 有这种好事 06/22 11:31
264F:推 longing2046 : 谁不爱钱 这咖最後大概就含泪舍弃没用的尊严降薪拿 06/22 11:31
265F:→ longing2046 : 钱啦 06/22 11:31
266F:嘘 Sciarra : 只会抱团还会干嘛 06/22 11:32
267F:推 Aether13 : 篮球商人最终章 自身成为又贵又烂又有异音的商品 06/22 11:34
268F:→ Aether13 : 好故事 我喜欢 06/22 11:34
269F:→ Hohenzollern: 富保罗一直放话是为了老詹 但是湖人老板是大资本家 06/22 11:36
270F:→ Hohenzollern: 根本噱不到他 06/22 11:36
271F:推 coyoteY : 开始了。。。 06/22 11:36
272F:→ pzztt : AR 一定拿好拿满 姆斯没机会了 06/22 11:40
273F:→ p20162 : 母狮就是银子面子都要 06/22 11:42
274F:推 tco : 今天6/22 了,还可以看这货跳个八天? 06/22 11:44
275F:→ MakeAWash : 没巡回 顶薪还在乔 心疼山羊 06/22 11:47
276F:→ SuikaJasper : 到底有谁觉得他真的会退? 06/22 11:50
277F:推 kenyun : 去勇士强迫咖哩陪他巡演是吧 咖哩有说下季退吗? 06/22 11:53
278F:嘘 huangscott : 能快走别慢走 06/22 11:55
279F:推 gn0481914 : 我觉得尼克很适合 06/22 11:59
280F:推 taro0116lo : 太高估自己 06/22 12:01
281F:推 YummyYummy : 九分伟:牺牲? 早说 怎麽不早说 06/22 12:06
282F:→ ApAzusa126 : 一言为定,慢走不送 06/22 12:10
283F:→ HsiangFly : 首垢会不会为了自己面子坚持顶薪呢XD 06/22 12:11
284F:→ stocktonty : 传产老塞ㄟ绩效跟不上但是被降薪又咽不下这口气 06/22 12:12
285F:推 ayubabbit : 有价无市 太苦了 06/22 12:14
286F:→ ApAzusa126 : 套句以其詹媒最爱说的,湖人何必为了「尊重」而去 06/22 12:15
287F:→ ApAzusa126 : 浪费77的巅峰呢? 06/22 12:15
288F:推 wate5566 : 二皇子还没进NBA不会退啦 看谁想当盘子 06/22 12:17
289F:推 siwinee : 快滚吧老人!湖人不要的 06/22 12:18
290F:→ siwinee : 没人要老人!快退休吧你 06/22 12:19
291F:嘘 shinichi4869: 降底薪认错回来,就再给皇子一个位置,不要拉倒 06/22 12:26
292F:推 allen5743 : 滚出NBA去监狱报到吧 06/22 12:27
293F:嘘 BrandonMai : 这咖赶快退休吧 06/22 12:27
294F:推 G12134 : 42了 滚去打高尔夫球吧 连你儿子一起带走 06/22 12:29
295F:推 immence : 还有人说什麽重点不在薪资而是尊重 笑死 06/22 12:29
296F:推 swimbert : 拿2000万,退休年夺冠,这不是很好吗 06/22 12:34
297F:→ ayubabbit : 要夺冠 2000有点太多了 06/22 12:38
298F:推 spoilede0824: 好烦喔 到底要拖累湖人多久 06/22 12:42
299F:推 pzztt : 要拿中产不如找一队有夺冠实力上车 06/22 12:42
300F:推 trogtor : 湖人没意外继续冷处理,詹营倒是很急,这几天一堆 06/22 12:44
301F:→ trogtor : 消息人士的新闻 06/22 12:44
302F:嘘 mirac1e : 我也拒绝承诺子瑜会跟她交往 笑死 06/22 12:45
303F:推 k5a : 感觉好可怜.........一代姆斯 BI啊 06/22 12:46
304F:推 koae50 : 来台湾打球吧 06/22 12:47
305F:推 rumblefish : 姿态很高 不愧狗特 06/22 12:50
306F:推 metroid0104 : 怎不先问湖人有希望乐邦回归吗 06/22 12:50
307F:推 a8856554 : 12只球队抢着要欸,在新北国王或云豹拿大约不困难吧 06/22 12:53
308F:推 monkeyyao : 那就去领1500 06/22 12:56
309F:推 gigiabc : 开始对话 又没谈到钱 听起来这个对话 06/22 12:57
310F:→ gigiabc : 比较像房东跟房客说 租约快到了 东西赶快收一收☺ 06/22 12:57
311F:→ yangstar1023: 母斯的承诺不是跟放屁一样吗 06/22 12:57
312F:推 nnbak85551 : 就是自己形象要维持住 就算被湖人无视冷处理也要说 06/22 12:58
313F:→ nnbak85551 : 是自己还没给湖人任何回归承诺~ 06/22 12:58
314F:推 a34567 : 3000都太多 超过2000都是在打D77的脸 06/22 13:00
315F:推 nnbak85551 : 我就搞不懂了 为啥球队要等一个41岁完全自由球员的 06/22 13:01
316F:→ nnbak85551 : 承诺呢~ 06/22 13:01
317F:推 kimisawa : 没有再等啊 就因为7/1号才可以放弃鸟权 所以现在都 06/22 13:02
318F:→ kimisawa : 是喇叭阵营在放话 湖人就冷处理 06/22 13:02
319F:推 nnbak85551 : 正好首垢自己经纪人说有12支球队等着要签首垢 湖人 06/22 13:06
320F:→ nnbak85551 : 也有成人之美 不阻止首垢另谋高就 这不两全其美吗 06/22 13:06
321F:嘘 phantom : 我家光头羌会不会都没人要最後只好被退休啊? 06/22 13:06
322F:→ nnbak85551 : 如果最後只有勇士有出价的话 可能就去勇士了吧? 06/22 13:07
323F:→ ayubabbit : 除非很想巡回 生涯最後去勇士真的有点同情了 06/22 13:09
324F:→ ayubabbit : 要点脸还是底薪去雷霆吧 马刺感觉也有点尴尬 06/22 13:10
325F:→ ayubabbit : 或者看尼克收不收 06/22 13:10
326F:→ jacky50008 : the 算 06/22 13:13
327F:推 longing2046 : 等7/1看大场面 06/22 13:15
328F:推 uini : 能打这麽久真的满厉害的就是 06/22 13:15
329F:嘘 Moriarty87 : 拜托回东区 西区太强了不适合QQ 06/22 13:22
330F:推 siegfriedlin: n大XD 被冷处理=拒绝回归承诺 06/22 13:31
331F:推 rainbowcrash: 你湖要好好拚冠,该放就要放,老人带队上限就在那 06/22 13:34
332F:→ rainbowcrash: 牢詹薪水解压缩可以去买一堆酷酷的东西.. 06/22 13:35
333F:推 kimisawa : 最酷的是 可以顺便把布朗尼裁了或下放 换格子空间 06/22 13:36
334F:→ rainbowcrash: 除非牢詹想当圣人,领中产报恩湖人,但这可能吗 06/22 13:36
335F:推 BryantKobe : 新闻写小丑都有流量 所以詹小丑才会这麽多新闻 06/22 13:40
336F:推 siegfriedlin: 真的有3000万哦xdd 06/22 13:42
337F:推 BryantKobe : 詹迷要确认一下耶 詹去马刺雷霆之後你们怎麽笑KD 06/22 13:42
338F:推 ufo559 : GOAT没顶薪会无法刷快攻 气气气 06/22 13:51
339F:推 rock0522 : 詹黑真多啊!但感觉都是屁孩,转队为何也能酸,你 06/22 13:58
340F:→ rock0522 : 最好一生都没换过公司,追求钱多舒适,这是正常不 06/22 13:58
341F:→ rock0522 : 过的事,ptt乡民全都是圣人 06/22 13:58
342F:推 nnbak85551 : 所以湖人有阻止他去找下一个球队吗? 06/22 13:59
343F:推 ayubabbit : 这倒是无所谓啊 如果姆斯只是个平凡的球星 06/22 14:00
344F:→ ayubabbit : 我倒是可以把他跟屁孩放在一起 06/22 14:00
345F:→ ayubabbit : 只要历史地位往後退一点 放到20後就好 06/22 14:01
346F:推 mirac1e : 奇怪 姆咪整天说姆斯根本不缺钱 06/22 14:02
347F:→ mirac1e : 还说姆斯愿意为球队降薪 06/22 14:02
348F:→ mirac1e : 结果湖人不给他顶薪就不爽 06/22 14:02
349F:→ mirac1e : 看来应该是很缺钱又不愿意配合球队降薪 06/22 14:02
350F:→ mirac1e : 怎麽跟姆咪讲的完全相反 笑死 06/22 14:02
351F:推 rock0522 : 你现在的公司降你薪,去找年轻的人才来,为了让你 06/22 14:05
352F:→ rock0522 : 现在公司更有竞争力,你心里面很爽吗?你愿意降薪 06/22 14:05
353F:→ rock0522 : 吗?你他妈真是个大圣人 06/22 14:05
354F:推 nnbak85551 : 降什麽薪? 湖人有给他开合约了吗? 你跟公司合约到期 06/22 14:06
355F:→ nnbak85551 : 了 公司不打算继续留你 让你自己去找下一间公司 错 06/22 14:06
356F:→ nnbak85551 : 了? 06/22 14:06
357F:→ nnbak85551 : 你一个合约到期的 意见还那麽多怎回事? 甚至还说如 06/22 14:07
358F:→ nnbak85551 : 果没给够钱 要公司交代钱花到哪? 比公司老板还大尾 06/22 14:07
359F:推 rock0522 : 湖人有没有给都还不知道,你是湖人总经理是吧!直 06/22 14:08
360F:→ rock0522 : 接决定不给了 06/22 14:08
361F:嘘 cor1os : 每个NBA球员都只是契约工,谁降你薪了?时间到了滚蛋 06/22 14:08
362F:→ cor1os : 不是吗?谁的文字比较像屁孩?wwwww 06/22 14:09
363F:推 kimisawa : 降薪圣人<--大头森表示 06/22 14:09
364F:→ cor1os : 把月薪跟契约工混为一谈的还真有社会经验 06/22 14:09
365F:推 nnbak85551 : 湖人要是有打算给 富堡罗跟他的团队侧翼会三不五时 06/22 14:09
366F:→ nnbak85551 : 跳出来叫喔? 06/22 14:09
367F:→ rock0522 : 既然是契约工,那前面一堆酸民说LBJ跑去组队的应该 06/22 14:10
368F:→ rock0522 : 道歉罗! 06/22 14:10
369F:→ cor1os : 你现在也可以去别队抱啊?没人拦你www 真会鬼扯 06/22 14:12
370F:推 gigiabc : 什麽屁孩也好 生活不如意也罢 06/22 14:16
371F:→ gigiabc : 不要跑去当刑事嫌疑犯 我觉得都很好☺ 06/22 14:16
372F:推 rock0522 : LBJ都说还没决定了,是谁在帮他鬼扯,就算是黑他经 06/22 14:17
373F:→ rock0522 : 济人在鬼扯好了,最後当然也要等各队开出的条件才 06/22 14:17
374F:→ rock0522 : 能选择最好的地方,当初林书豪想留纽约继续打球就 06/22 14:17
375F:→ rock0522 : 一定能留吗?纽约根本也没向他报价 06/22 14:17
376F:推 nnbak85551 : 他的决定关湖人啥事?他7/1到後 湖人放弃鸟权 他就 06/22 14:19
377F:→ nnbak85551 : 完 全 自 由 球 员 想去哪 可以 慢 慢 想 06/22 14:19
378F:→ luke031901 : 会不会最後是根本没提供合约 哈 06/22 14:19
379F:→ Snowman : 失根的姆斯 老家骑士收不收? 06/22 14:22
381F:→ siegfriedlin: 废话好多 06/22 14:24
382F:→ cor1os : 看到上面的布伦森,其实人家一开始也想留小牛也不行 06/22 14:25
383F:推 Amiel01 : 顶薪应该会留 砍半的话就去找冠军了 06/22 14:27
384F:推 JarvanII : 一个领几千万镁外加整个生涯几乎都参与管理决策的 06/22 14:28
385F:→ JarvanII : 拿来跟一般劳工类比真的不伦不类 这种我一率归类为 06/22 14:28
386F:→ JarvanII : 学生党或是生活太如意不用工作党 06/22 14:28
387F:→ pzztt : 湖人不爽不要签最好变空气 06/22 14:31
388F:→ gigiabc : 不谈合约 可以先谈谈逻辑吗 06/22 14:31
389F:→ gigiabc : 湖人开启对话 觉得不尊重 所以这对话没有报价 06/22 14:31
390F:→ gigiabc : 谈心不谈薪 美国洪瑞河吗? 06/22 14:31
391F:→ gigiabc : 只看过资方不给报价的 06/22 14:31
392F:→ gigiabc : 还没看过牢方不听报价的 06/22 14:31
393F:→ rainbowcrash: 湖人要签便宜羌,叫布朗尼当说客情勒搞不好有用 06/22 14:33
394F:推 gigiabc : 布朗尼哪来的话语权== 06/22 14:34
395F:推 alsh : 一个没实力 生涯却领顶薪没事拿1+1威胁球队的货色 06/22 14:37
396F:→ alsh : 现在才落魄已经是正义来的晚了 姆咪还能气噗噗 06/22 14:37
397F:推 JarvanII : 为什麽我看到的是湖人已经为空气做了一年的准备 06/22 14:38
398F:→ JarvanII : 所有湖人管理层跟77都对这件事都超安静的的 06/22 14:40
399F:推 siegfriedlin: 当布朗尼是空气泥?! 06/22 14:44
400F:→ Utopiasphere: 场均只剩20分的42岁老将还幻想拿35%才可笑吧 06/22 14:46
401F:→ rainbowcrash: 就叫二代姆跟老爸撒娇降薪啊,老爸留不下来,就真 06/22 14:50
402F:→ rainbowcrash: 的要被释出了 06/22 14:50
403F:推 onionandy : 乱比喻的词穷姆咪 06/22 15:02
404F:→ cor1os : 场均剩20?上面咪咪不是说还有这数据退休太夸张吗www 06/22 15:03
405F:→ cor1os : 抢蓝领数据跑快攻的20分有什麽好看的 06/22 15:03
406F:推 whitePlume : 听起来联盟场均20+5+5的人很多喔 06/22 15:08
407F:推 JarvanII : 一场能被拍到偷跑这麽多次快攻的也仅此一位 06/22 15:16
408F:推 swingingbear: 没人要在摆态 06/22 15:43
409F:推 alsh : 早攻场均6分的早攻大师,谁要快签啊 嘻嘻 06/22 15:50
410F:→ jazir : 扯这麽多做啥?你是老板你会要老詹?还回应他?冷处 06/22 15:53
411F:→ jazir : 理答案还不明显?都这个年纪了,没有媒体造神啥都 06/22 15:53
412F:→ jazir : 不是的球员,整天只会自封自嗨,一整个状况外的德 06/22 15:53
413F:→ jazir : 行,真的幸好有七七,不用看更惨烈的连续剧,知道 06/22 15:53
414F:→ jazir : 局面不妙,就只能一直放话,洗脑姆咪施压,他是以 06/22 15:53
415F:→ jazir : 为他还是那个被捧着的媒体第一人???真的是自我感 06/22 15:53
416F:→ jazir : 觉良好的老男孩,还是那句话,底薪都不值,又要战术 06/22 15:53
417F:→ jazir : 中心,又要话语权,三不五时又放话要尊重???是在 06/22 15:53
418F:→ jazir : 打尊重篮球??? 06/22 15:53
419F:推 miyabi7 : 恶心至极 06/22 16:01
420F:→ yukimura0420: 不要回归最好 直接退休更好 06/22 16:08
421F:嘘 Totoro0802 : 底薪是不是看不起牢詹 有骨气点去CBA就好 反正这麽 06/22 16:12
422F:→ Totoro0802 : 爱RMB 06/22 16:12
423F:→ ApAzusa126 : 他想巡回还真该去勇士,也许等到Curry宣布退休的时 06/22 16:36
424F:→ ApAzusa126 : 候他可以顺便一下 06/22 16:36
425F:→ kerokrq : 有12队开顶薪耶,湖人耗纸尾汁 06/22 16:58
426F:嘘 pcfox : 要滚快滚 爱去哪去哪 06/22 17:01
427F:推 petercyf : 湖人的好消息说完了,有坏消息吗? 06/22 17:38
428F:推 ricky469rick: 湖人:怎麽一直有蚊子 06/22 17:51
429F:推 ZIQQ001 : 要滚快滚 06/22 17:57
430F:→ guagua1101 : 他怎麽可能不循环退休 06/22 19:05
431F:嘘 sustto : 哈哈 牢詹滚回义大利 06/22 19:16
432F:→ mono1023 : 没人气了 06/23 02:07
433F:嘘 yelan1047 : 41岁还要顶薪 慢慢等吧你 06/23 06:13
434F:嘘 Drifter3 : 我要把天赋带到拿波里更生人队 06/23 12:17
435F:→ hau7341 : 最大悬念?疯狂争夺战?哈哈哈哈哈哈 06/23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