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matrix (母体)
看板NBA
标题Re: [讨论] 湖人高层签约LBJ的可能性?
时间Mon Jun 22 09:13:43 2026
※ 引述《kergodkobe (就说不是光头王)》之铭言:
: 今年夏天大家都在看老詹 LBJ 到底留不留,
: 但我自己看目前的风向,
: 觉得续约可能性真的非常低。
: 首先,看新老板上台後的建队逻辑就很明显,现在湖人摆明就是要以Luka D77为绝对核心
: 。
: 高层现在想复制的,大概就是之前小牛或今年尼克那种围绕顶级持球核心的建队模式。
: 那在这个长远规划里,到底还包不包含41岁的老詹?我个人觉得几乎没有。
: 就算高层表面上想签,
: 大概也只可能开出2000万到300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
: 但说实话,老詹的个性大家都知道,
: 他打球就两个目的:第一个是拿总冠军,
: 第二个是拿钱(尊严)。这种被砍半的破盘价,
: 他想要钱是不会留下来的,要压价他几乎不可能。
: 再来,自从湖人老板换人之後,为了球队的长远来看,高层今年夏天是一定会全力续签AR
: 等湖人砸大钱签完AR之後,薪资空间基本上就完全卡死了,根本没有多余的空间可以去满
: 足老詹想要的合约。
: 最现实的一点是,如果湖人高层真的有心想续约,早就有动作了,怎麽可能拖到现在还没
: 搞定?这种拖延摆明就是不想给高薪。
: 从长远建队的角度来看,湖人高层这次放手的机率非常高,整体来看湖人应该是不会留下
: 老詹了。
以一个自认GOAT的球员,这样确实是不太尊重。
但湖人现在的重心,是以77为核心来构筑球队。
数据已经显示老詹跟其他两人相容性非常的差。
你讲的是球员的能力能否胜任,
但这些老板不喜欢的是老詹背後的团队在搞事。
你看看湖人今年从赛季到季後赛,多少人在网路放话??
从媒体记者到经纪公司,网路开各种PODCAST节目,制造新闻,
富保罗一群人都不断间接地想透过制造舆论去施压管理层,
然後三不五时爆料休息室的状态、放话攻击某几位球员 77、AR
一个骂只会摊手不防守不值得托付,
一个骂不值得这麽大合约,签了球队就完蛋
你有看到NBA哪个球队的休息室跟新闻风向这麽乱的??
这根本就不是一个要夺冠球队会有的休息室,
有人想重新构筑球队,有人想签大约,有人想怎麽排挤别人。
休息室多少会有些冲突,但主要还是以比赛表现为主,
就像冠军尼克也是有些球员教练的BEEF,但是打赢比赛就好了
不会是一个团队想要争夺球队资源跟话语权去攻击别人。
这样他们才能有空间去安排自己人马寄生球队。
人家不是不想和你签,但是看到你背後的那群人就害怕。
随便就在网路卷起千层浪。
说甚麽球星不干预球队运作,
那就靠经纪公司跟媒体公司去做就好了。
新老板付了这麽多钱买下球队,背後也有自己的运营团队,也有冠军经验,
为什麽要听你一个球员的话? 你只是员工啊!
又不是一个没冠的小球队,人家可是湖人啊!
待这麽久没有个几冠都不好意思出来讲。
对他们来说,球员就是领钱乖乖打球,
想绑架球队,争夺话语权,门都没有。
甚麽老詹跟儿子替湖人赚多少钱这种话都说得出来,
人家湖人现在是真豪门了,不只有名气也有有钱老板了,
不是小气巴斯家族话事。
就算找个二三线明星来当主将,照样满座。
球场外的雕像哪个不是三冠五冠的,退休球衣那个不是王朝、几连霸的。
球衣卖得好,大部分也是全联盟一起分成,有差吗?
何况是你现在要听我的话,而不是我要听你的话。
要不要签你是看我脸色,不是看你。
网路上都在戏称 年轻留不住,老了赶不走
好聚好散就好了,儿子也签了,也让你父子同台圆梦了
该给的钱也不是没少给,要认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4.0.16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090826.A.54F.html
※ 编辑: iammatrix (1.174.0.163 台湾), 06/22/2026 09:16:21
1F:推 alsh : 对啊,新老板有钱,根本不用受这种鸟气 06/22 09:15
2F:推 yeustream : "该给的钱也不是没少给" = =?? 06/22 09:16
※ 编辑: iammatrix (1.174.0.163 台湾), 06/22/2026 09:17:53
3F:推 melzard : 其实球团新的管理层也不一定很在意这个 更多的还是 06/22 09:17
4F:→ melzard : 姆斯的年纪和场上表现就不适合未来的湖人 06/22 09:17
5F:→ melzard : 42岁已经是球员层面上的超级高龄 每一季的出场次数 06/22 09:18
6F:→ melzard : 也肉眼可见在衰退 06/22 09:18
7F:→ iammatrix : 他的数据有欺骗性,在场上跟其他人的化学粉应很差 06/22 09:18
8F:推 gigiabc : 绝对在意的啊 不然干嘛让珍妮放话? 06/22 09:18
9F:→ gigiabc : 交易龟龟到现在都多久了 06/22 09:18
10F:→ gigiabc : 为什麽珍妮卖掉湖人以後突然敢讲了 06/22 09:18
11F:→ ahsoo : 姆斯明显就不符合湖人的未来 开大约续他会影响补强 06/22 09:18
12F:→ iammatrix : 去看看网站分析就知道了 一个效率很差的持球大核 06/22 09:18
13F:→ melzard : 更别说和77的适配性就不好 有姆湖和无姆湖的数据就 06/22 09:19
14F:→ melzard : 摆在那里 06/22 09:19
15F:→ ahsoo : 不好向77交代 重点就是球队愿意花多少钱 06/22 09:19
16F:推 dwiee : ar/077/姆斯 这组合就没有未来 肯定要改变的 06/22 09:19
17F:推 Jikk : 从季中开始姆斯团队就一直放话 真的是急了 06/22 09:19
18F:→ iammatrix : ONOFF的数据都是全队倒数的 USAGE还这麽高 06/22 09:19
19F:→ ewayne : 再让LBJ寄生就只是〔没有未来〕。 06/22 09:19
20F:→ iammatrix : 去看联盟史上前十的球星都没他这麽多毛 06/22 09:20
21F:→ iammatrix : 因为他就没有一个根 到处跑的後果就出现了 06/22 09:20
22F:→ ahsoo : 比起续约姆斯 安抚77是更重要的事 06/22 09:21
23F:→ iammatrix : 77再怎样都算是年轻人,老詹已经是日暮西山 06/22 09:22
24F:→ evangelew : 反正他就是坐二望一 也是事实~~~ 06/22 09:22
25F:→ iammatrix : 不是碰瓷第一失败,你就是第二好吗 06/22 09:22
26F:推 onionandy : NBA西螺 06/22 09:22
27F:→ melzard : 前十球员只有姆斯的那种算计商人政客味道重到不行 06/22 09:22
※ 编辑: iammatrix (1.174.0.163 台湾), 06/22/2026 09:26:08
28F:→ ewayne : 会卡着在就是LBJ已经没有球场上的价值,只剩球场外 06/22 09:23
29F:→ ewayne : 的价值。但LA这地方,就是不缺球场外的价值。并且, 06/22 09:23
30F:→ ewayne : 也是湖人在成就LBJ球场外的价值,LBJ并不能,也不会 06/22 09:23
31F:→ ewayne : 再给湖人,给LA这个城市更多的球场外的价值。 06/22 09:23
32F:→ oOill : 好爽,为老不尊。 06/22 09:23
33F:→ melzard : TD冠军比他多 打败他两次 居然排名在姆斯後面我觉得 06/22 09:23
34F:→ melzard : 就很好笑 06/22 09:23
35F:推 mmchen : 只拿一个缩水冠整天阴阳怪气 06/22 09:24
36F:→ melzard : 更别说前十只有他四处组团走捷径 四处游牧 06/22 09:25
37F:推 evangelew : 原PO就正视现实吧XD 06/22 09:26
38F:→ iammatrix : 你还在睡觉喔? 现实就是连第三都有问题 06/22 09:26
39F:→ iammatrix : 总冠军被横扫两次的统治者,这也是前所未有 06/22 09:27
40F:推 Miyanishi25 : 推荐这篇文章 06/22 09:27
41F:→ iammatrix : 这20年来就只发生过三次,一个人占两 06/22 09:27
※ 编辑: iammatrix (1.174.0.163 台湾), 06/22/2026 09:31:25
42F:推 onionandy : 姆咪整天碰瓷第一 不敢去比贾霸 06/22 09:28
43F:推 ppives : 期待月底湖人的结果 06/22 09:28
44F:→ evangelew : 说现实连第三都有问题 那就是没正视现实啊~~~ 06/22 09:28
45F:推 Jikk : 现实就是望不了一 就连二 也是媒体跟自己捧出来的 06/22 09:28
46F:→ evangelew : 如果主流意见是飞人是Goat 老詹前三也是主流意见 06/22 09:28
47F:推 melzard : 因为贾霸就是碾压姆斯 不能比 比了要初四 会让姆斯 06/22 09:30
48F:→ melzard : 连老二都没有 06/22 09:30
49F:→ ewayne : 哪来的主流意见?LBJ承认过吗?LBJ自己都不承认的东 06/22 09:30
50F:→ ewayne : 西,还有天兵在这瞎吹〔主流意见〕? 06/22 09:30
※ 编辑: iammatrix (1.174.0.163 台湾), 06/22/2026 09:35:46
51F:推 melzard : 最看不清现实的是姆斯自己#1gAEI52v 06/22 09:33
52F:推 wableHD : 其实老乔也没那麽强啦,只是为了黑詹硬捧上去 06/22 09:33
53F:→ ewayne : 你家主流意见的第三名,是个能在总冠军赛被〔主流意 06/22 09:33
54F:→ ewayne : 见〕排名在後的人轮着干爆好几次的第三名? 06/22 09:33
55F:推 nnbak85551 : ...乔丹没那麽强? 蛤==? 06/22 09:34
56F:→ melzard : 姆斯还没进联盟MJ就已经公认GOAT了你在说什麽硬捧 06/22 09:34
57F:→ nnbak85551 : 乔丹打服跟他同时代的一堆球星 那叫不强==? 06/22 09:34
58F:嘘 andy00xx : 詹酸都比NBA管理层还了解老詹呢 06/22 09:35
59F:推 eh07 : 比95%优秀 但是没找更优秀的5%大腿来就是球队对不起 06/22 09:35
60F:→ eh07 : 他 06/22 09:35
61F:→ iammatrix : 也对,乔丹的对手都是亚军,老詹的对手都是冠军 06/22 09:36
62F:推 Jikk : MJ是把其他球星打到没冠 姆斯是越打其他球星 冠越多 06/22 09:37
63F:→ bores : 老害现在真的是团队毒瘤 希望可以摆脱掉他 06/22 09:37
64F:→ Wardyal : XD ... 那想必今年季後赛是靠 Doncic 晋级的吧 06/22 09:37
65F:推 eh07 : 老乔6冠 三连霸*2不强? 那4冠咖哩、喇叭詹应该就差 06/22 09:38
66F:→ eh07 : 不多而已吧 06/22 09:38
※ 编辑: iammatrix (1.174.0.163 台湾), 06/22/2026 09:38:59
67F:推 bravery1117 : 只有拿到一个泡泡冠,真的是要好好检讨。 06/22 09:39
68F:→ Ryoma : 说实话尼克之前的样子有影响到市值吗? 不会啊 06/22 09:40
69F:推 ewayne : 还晋级今年季後赛咧...湖人是有打到总冠军赛?还是 06/22 09:41
70F:→ ewayne : 西区冠军? 06/22 09:41
71F:推 gigiabc : 季初14场胜率70%以上 06/22 09:41
72F:→ gigiabc : 三月燃烧扛出一波连胜 扛到受伤 06/22 09:41
73F:→ gigiabc : 不敢说进季後赛都靠77 但77贡献绝大部分没问题 06/22 09:41
74F:嘘 a20351 : 有够脑补 睡醒了没 06/22 09:41
75F:嘘 ggsumida0402: 詹酸也是有情有义一路追随老詹到41岁了 06/22 09:41
76F:推 bravery1117 : 湖人之前的黑暗期都没事了,更何况现在有77,有没有 06/22 09:41
77F:推 onionandy : 打个没KD没FVV的火箭就在吹 闹麻了 火箭整个季赛 06/22 09:41
78F:→ bravery1117 : 喇叭詹真的没差了。 06/22 09:41
79F:→ onionandy : 靠KD扛上去的 06/22 09:42
80F:→ gigiabc : 湖人历史经验 让LBJ单扛=零轮 贵替红茶+2胜 06/22 09:42
81F:→ tco : 这货的数据有欺骗性啊,看起来好像数据还行,实际上 06/22 09:43
82F:→ tco : 3一球一球剪,就知道水份多高。都还没讨论他不防守 06/22 09:43
83F:→ ewayne : 一个球评在那边说LBJ带着湖人打赢第一轮他就算LBJ是 06/22 09:43
84F:→ ewayne : 山羊,啊第二轮咧?还打赢火箭时湖人休息室都在咩咩 06/22 09:44
85F:→ ewayne : 叫,被金块干爆的时候,湖人休息室怎麽不继续咩咩叫 06/22 09:44
86F:→ ewayne : ? 06/22 09:44
87F:→ tco : 败掉的球队分数 06/22 09:44
88F:→ cor1os : 母狮光论历史价值,邓肯就是一个全面赢过他,无法忽视 06/22 09:44
89F:→ tco : 他号称持球大核,现在就能上影片分析,2013决赛他 06/22 09:44
90F:→ cor1os : 的球员了 06/22 09:45
91F:→ tco : 也没有串联球队进攻 06/22 09:45
92F:→ cor1os : 母狮23年来的打法只有一种→找简单球打 06/22 09:45
93F:→ tco : 拜托,打赢一个神棍箭就高调的,还真只有那个族群 06/22 09:45
94F:→ cor1os : 把球霸在手上其实就是要保证自己数据比队友好 06/22 09:46
95F:→ tco : 全世界比神棍强,到底是有甚麽好说嘴的? 06/22 09:46
96F:→ cor1os : 而且他是真心不管球队死活的 06/22 09:46
97F:推 andre9 : 湖人队在意 他的巡回吗 我看未必 06/22 09:46
98F:推 ewayne : 喔,打太快了,是今年被雷霆干爆的时候,湖人休息室 06/22 09:46
99F:→ ewayne : 怎麽不继续咩咩叫? 06/22 09:46
100F:→ tco : 77+AR 都是因为防守轮转+护框,徒增受伤的风险 06/22 09:47
101F:→ tco : 没错,牢邦完全不在乎球队发展的,他只在意眼前利益 06/22 09:47
102F:→ sana113821 : 看了整篇满满都是爱 感人 06/22 09:48
104F:→ tco : 火箭首轮躺了9000万,赢了这球队是甚麽值得大谈的事 06/22 09:50
105F:→ tco : 连AR都还比KD多打一场,如果没有AR,高机率抢7 06/22 09:50
106F:→ cor1os : 因为季後咪咪也没什麽好吹了QQ 06/22 09:50
107F:→ tco : 而且一堆首垢族整天吹她很有钱,到底是如何判断的? 06/22 09:51
108F:推 kenyun : 话说姆迷说姆斯可以卖票 那应该一堆球队端着合约抢 06/22 09:51
109F:→ tco : 真的不缺钱,应该是像司机那样,球队补强完了有剩再 06/22 09:51
110F:→ tco : 给他。而不是没给顶薪要交报告 06/22 09:52
111F:→ tco : 有啊,富堡说有12支球队跟他们联系了 06/22 09:52
112F:→ onionandy : 湖人不需要姆斯来卖票 是姆斯需要湖人镁光灯 06/22 09:55
113F:→ Jikk : 还有12支球队要 那詹迷跟詹酸到底在吵什麽 06/22 09:55
114F:推 mmchen : 过第一轮就能成变成GOAT是什麽笑话 06/22 09:56
115F:→ Jikk : 湖人不尊重GOAT 不给顶薪 那垢特一定可以马上有下家 06/22 09:56
116F:推 nnbak85551 : 乔丹花了13年完成两次三连霸,6个 Real ring,这样 06/22 09:56
117F:→ nnbak85551 : 还不强的话不知道谁才能称上所谓的强? 06/22 09:56
118F:→ jorden : 湖人跟老詹就好聚好散 只是老詹的团队既要又要的方 06/22 09:56
119F:→ nnbak85551 : 那有人花了23年 连个Real ring都没有的怎办? 06/22 09:57
120F:→ jorden : 式 不停制造与论压力 跟风向 令人反感 06/22 09:57
121F:→ nnbak85551 : 人家乔丹说自己没跟以前老前辈们交过手 这样称自己 06/22 09:58
122F:→ nnbak85551 : 是goat不公平 人家不坐个位置不代表你个没real ring 06/22 09:58
123F:→ nnbak85551 : 的可以自己走上去坐欸 06/22 09:58
124F:推 Aether13 : 牢詹咪现在改洗第二了 有进步 等到争15就进化完成 06/22 09:59
125F:嘘 danorken : 这版的也是牢詹在放话吗 阿不就有热度一直讲 这标 06/22 10:01
126F:→ danorken : 题不也是一样 不然要讨论啥 06/22 10:01
127F:推 proter : 那个自称goat的连一次三连霸都没有 他只会8分释球权 06/22 10:06
128F:→ nkfcc : 乖乖拣剩下的牌坊--「降薪再为故乡拚夺冠」吧。 06/22 10:08
129F:推 cor1os : 11年他不要8分释球权,或许真有一个三连霸 06/22 10:09
130F:→ proter : 骑士 : 我有说过要收他吗? 06/22 10:09
131F:→ iammatrix : 他不八分释兵权 那三连霸老大是WADE 他不就成皮朋了 06/22 10:15
132F:→ qazws931 : 所以就说富保一直放话是在对寄生湖人的姆咪下进攻命 06/22 10:17
133F:→ qazws931 : 令啊 看她们做的多好 06/22 10:18
134F:→ gigiabc : 但是热火二连冠 共识老大还是Wade呀 06/22 10:18
135F:→ iammatrix : 热火球迷认为WADE是老大 詹迷说他们主子去哪都老大 06/22 10:21
136F:推 mark891261 : 照他们的理论07和14的fmvp不是邓肯,所以邓肯只有3 06/22 10:21
137F:→ mark891261 : 冠3fmvp,怎麽跟老摊的4冠4fmvp比 06/22 10:21
138F:→ iammatrix : 越是贬低邓肯跟咖哩 只会相对贬低自己地位的含金量 06/22 10:24
139F:→ gigiabc : 球迷以外 热火管理跟球员都是站Wade呀 06/22 10:25
140F:→ cor1os : 邓肯:欸 就算我不是FMVP,冠军也不要给我减掉啊 06/22 10:25
141F:→ cor1os : 5>4 蟹蟹 06/22 10:25
142F:嘘 Sc30Fmvp : 牢詹就没有王朝阿 没3连霸就算了 6个官方王朝 06/22 10:32
143F:推 mark891261 : 他们说饮水机管理员也有拿冠啊,所以没fmvp的冠军 06/22 10:32
144F:→ mark891261 : 都不值钱 06/22 10:32
145F:→ Sc30Fmvp : 牢詹有出现在哪一队? 06/22 10:32
146F:→ Sc30Fmvp : 就既要又要 有FMVP才算带队 你打了这麽久4个 06/22 10:33
147F:→ Sc30Fmvp : 那其他几年算是谁带队? 06/22 10:33
148F:推 LM77 : 臭狗 06/22 10:33
149F:→ Sc30Fmvp : 难道有拿的那几年才算? 06/22 10:33
150F:→ proter : 他出现在勇士跟马刺踏上去的地方当基石 06/22 10:34
151F:→ sunen : 不管是什麽goat,在湖人就是一个泡泡冠军而已,卖 06/22 10:35
152F:→ sunen : 球衣,老汉没拿钱?放话说辅助77,会乖乖防守做苦 06/22 10:35
153F:→ sunen : 工吗?想也不可能,只会跟着一起摊手 06/22 10:35
154F:推 helloman : 山羌帮对手创造王朝啊 你敢嘴? 06/22 10:36
155F:→ yinaser : 就问在队拿几冠?球团干嘛给优待 06/22 10:38
156F:→ yinaser : 爱讲商业价值就问湖人没牢詹会有差吗? 06/22 10:39
157F:推 gtq : 还真的中肯 你说的还真的是这样这老板非常有钱 06/22 10:39
158F:→ gtq : 老詹後面的团队 真的很恶心超讨厌 06/22 10:41
159F:推 attdave : 愿意给就赶快给一给 宾主尽欢 不愿意就赶紧散一散 06/22 10:47
160F:推 Playonenight: 4 再强都是老头 没搞头的 06/22 10:47
161F:推 Wishmaster : 有经纪人的高阶职场... XDDDDDDDD 06/22 10:59
162F:→ deanisme : 贬低科神和石佛的都是零轮乔丹迷和牢大迷吧 喜爱现 06/22 11:12
163F:→ deanisme : 代篮球的怎麽会不喜欢科神 06/22 11:12
164F:推 kimisawa : 楼楼上 现在就不能给啊 鸟权FA现在就不能谈 要等7/1 06/22 11:12
165F:推 Torpedo9527 : 就和77化学效应很差 两者选当然要年轻的啊== 06/22 11:17
166F:推 sunchen0201 : 同感,湖人的历史还真的不差他一位。 06/22 11:19
167F:推 yokan : 尊($$)重 06/22 11:23
168F:推 EAFV : 湖人又不是没其他人 会有缺老詹的票房吗 06/22 11:36
169F:推 TheoEpstein : 所以换老板真的差很多,如果还是珍妮.... 06/22 11:45
170F:推 DellSale999 : 年薪不一定有3万镁 在那边担心几亿镁的老板要怎麽 06/22 11:46
171F:→ DellSale999 : 决策 06/22 11:46
172F:推 dou0228 : 气成那样,那就对了,毕竟只能在这边推文 06/22 11:53
173F:嘘 GT47 : 好了啦 黑詹四天王 06/22 11:54
174F:→ HsiangFly : 姆斯就是刷到数据第一让人以为他就是首垢 实则品腿 06/22 12:08
175F:→ HsiangFly : 算计第一 06/22 12:08
176F:→ pllaayer : 谁说他做二望一是事实?笑死人了 06/22 12:10
177F:嘘 gametv : 连数据有欺骗性的话都说出来了 06/22 12:21
178F:推 k7202001 : 我也觉得底薪都不该给 破坏球队化学效应 06/22 12:22
179F:推 a34567 : 以冠军为目标LBJ就绝对不能签 不可能一组先发三个 06/22 12:25
180F:→ a34567 : 防守破口还能夺冠 06/22 12:25
181F:推 a34567 : 除非他愿意拿老将或中产之类去带替补 一场上个10几 06/22 12:27
182F:→ a34567 : 分 状况好20几分钟这样的角色定位 06/22 12:27
183F:→ cerliv23 : 商业价值很高啊 你看连老人ptt只要跟他有关就一堆文 06/22 12:30
184F:推 immence : 羌走不欠 06/22 12:35
185F:推 immence : 乐邦吸湖人的血 富保吸乐邦的血 06/22 12:37
186F:→ immence : 最终宿主都是湖人 06/22 12:38
187F:推 sasaflight : 我觉得直接放掉就好了 06/22 12:40
188F:推 h75311418 : 真的lbj 跟团队只会搞事 06/22 12:44
189F:推 gangrel : 球队负资产就是这样来的 06/22 12:46
190F:推 jim0427 : 真的坐二望一吗? 是不是真的赢贾霸甚至石佛都不好 06/22 12:54
191F:→ jim0427 : 说吧 06/22 12:54
192F:推 skiro : 原来是键盘管理层,自以为是咖 06/22 13:04
193F:嘘 harrybbs : 废话幻想世界 你要嘘 我给你 06/22 13:06
194F:推 ssdd740419 : 1500m 要就拿不要就滚 06/22 13:07
195F:推 dcoog7880 : 推 06/22 13:07
196F:推 glaten : AR根本ㄧ步过,不适合季後赛 06/22 13:15
197F:→ qazws931 : 应该要学山羌 不防守给队友4守5 就不会被一步过了 06/22 13:24
198F:→ qazws931 : 就不会被寄生湖人的姆咪攻击防守差了 选我正解 06/22 13:24
199F:→ howardyeh : 其实季末LBJ不争球权搭配的很好,但是他背後的团队 06/22 13:30
200F:→ howardyeh : 确实很难搞,最後LBJ再怎麽认份也无力防守了,77、A 06/22 13:30
201F:→ howardyeh : R、LBJ三个防守漏洞...这要怎麽建队? 06/22 13:30
202F:推 kimisawa : 所以77才放话要一个中锋守内线 AR+77的进攻够猛了 06/22 13:32
203F:→ kimisawa : 上赛季最有效率的进攻就是AR+77 06/22 13:32
204F:→ kimisawa : 他俩要的是防守帮手来减少受伤 06/22 13:32
205F:推 gigiabc : 这季有77AR无詹阵容 防守不差啊 06/22 14:00
206F:→ gigiabc : AR被一步过也比LBJ站原地装忙 当旋转门好 06/22 14:00
237F:→ tco : 一球一球剪,真的是丑态百出 06/22 14:19
238F:→ tco : 拿一些客制化的防守数据,结果实际看场上状况,无所 06/22 14:20
239F:→ tco : 遁形 06/22 14:20
240F:推 Snowman : 阿就很会打球的商人 06/22 14:20
241F:嘘 vSphere : 詹黑营销号所言甚是 06/22 16:06
242F:→ jazir : 这才开始,等他退役,就知道啥叫黑 06/22 16:09
243F:推 hyde318 : 湖人没LBJ流量会减半 06/22 16:10
244F:→ yukimura0420: 还在幻想流量减半 醒醒 06/22 16:12
245F:推 nnbak85551 : ..不是 湖人是打职业篮球的 又不是网红 要流量干嘛? 06/22 16:19
246F:→ jazir : 减啥半?你是不懂湖人在NBA的地位?讲这种干话让人 06/22 16:24
247F:→ jazir : 笑?是湖人给他流量...真的是被媒体洗脑的姆咪一如 06/22 16:24
248F:→ jazir : 既往的秀下限 06/22 16:24
249F:推 LeGGoRay : 姆斯退休後没了现役红利才该担心怎麽办,历史地位 06/22 16:26
250F:→ LeGGoRay : 根本禁不起检视一定往下掉,到时肯定洗地洗得更用 06/22 16:26
251F:→ LeGGoRay : 力 06/22 16:26
252F:→ simo520 : 各种詹黑出来了 06/22 17:00
253F:→ qazws931 : 幻想寄生湖人的姆咪能占到湖迷一半喔 井口太小了吧 06/22 17:01
254F:嘘 ray0122 : 整天都是詹黑幻想文 好无趣 不提詹会死就对了 06/22 17:03
255F:推 dou0228 : 到底想啥?没占,流量减半? 06/22 17:18
256F:推 watwmark : 姆迷乾脆说姆斯一退休NBA就要垮好了 06/22 17:20
257F:推 sha09876 : 姆斯就很好笑,拿顶薪的人去抢角色球员的简单球, 06/22 17:36
258F:→ sha09876 : 叫角色球员去打困难球。说好的领最多的人要扛球队 06/22 17:36
259F:→ sha09876 : 呢 06/22 17:36
260F:→ sha09876 : 输了再说我詹尽力了队友cba ,废话你把简单球都抢 06/22 17:37
261F:→ sha09876 : 走了数据当然很漂亮 06/22 17:38
262F:推 sha09876 : 现在球队叫姆斯降薪也只是叫他拿他该拿的薪水而已 06/22 17:40
263F:→ sha09876 : ,只打简单球的人当然拿打简单球的薪水 06/22 17:40
264F:推 leito : 汝非三姓之人,岂知三姓之苦? 06/22 17:51
265F:→ sustto : 雀食 该滚惹 富邦勇士欢迎牢詹父子 06/22 19:18
266F:推 entsai : 有钱人都很爱面子 一定会在意的 06/22 20:32
267F:推 peanutman : 现在的77和姆斯绝对选77啦 06/22 23:13
268F:→ peanutman : 姆斯团队的放话真的超恶心 06/22 23:15
269F:推 cloud6666 : 有流量但8成都是不好的就知道有多失败了 06/23 00:54
270F:推 kcv0519 : 单核过火箭又被说没什麽了呵呵,还数据欺骗性呢!是 06/23 06:15
271F:→ kcv0519 : 是是nba管理层怎麽不找你去,怎麽还屈就在这 06/23 06:15
272F:嘘 kobebrian24 : 一个刷数据的老人 谁爱用谁用 真的有够自以为 06/23 06:58
273F:推 nnbak85551 : 还在单核 当聪明 八村那些人不存在喔? 06/23 07:03
274F:推 xlymz : 坐二望一是现役效应 当年没经历过一堆人认为老大比 06/23 12:30
275F:→ xlymz : 乔丹强的时代吗 06/23 12:30
276F:→ hau7341 : 从一开始姆斯坐二望一,变成前三主流意见,再多说 06/23 13:19
277F:→ hau7341 : 几句会不会排到75以外了XDD 06/23 13:19
278F:→ jazir : 单核XD过了火箭就成神了吗?真那麽神怎麽季赛打成这 06/25 17:37
279F:→ jazir : 样?更不要说其他有的没的,一个没肩膀的商人,靠媒 06/25 17:37
280F:→ jazir : 体洗脑成当代第一人,创了一堆瞎的要死纪录,然後 06/25 17:37
281F:→ jazir : 还要人尊重他???就看他没了现役身份,会被媒体 06/25 17:37
282F:→ jazir : 怎麽炒作吧! 06/25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