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一样先说结论 「湖人完全没办法先处理其他人再处理老詹」 湖人现在的薪资如下表 https://i.verb.tw/YeLEWOau.jpg
看起来空间一片开阔…吗? 并没有,因为有个东西「鸟权预占」 只要你保留该球员的鸟权,在享有无视薪资上限续约的同时,薪资空间也会先被占走 下表是鸟权预占 老詹 59.5M 八村 27.4M 老乡 20.9M 肯秃 13.2M AR因为今年的薪资只有14.9M 鸟权预占为22.4M 鸟权预占会卡住你可用的薪资空间 直到完成续约或是放弃鸟权 简单来说湖人最好是七月前搞定老詹续约 带着薪资空间进七月大买特买 不然如果没有谈妥老詹续约 湖人就得思考要不要放弃老詹鸟权 放弃的话等於老詹回湖人只能签中产或是底薪 不放弃的话等於看到的薪资空间全部化为泡影看得到吃不到 这也是这几天很多老詹相关新闻的原因 毕竟这个对湖人是最优先要处理的 老詹的鸟权说到底还是太大张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2.100.6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036438.A.221.html
1F:→ kingofpig : 可怜77 06/21 18:09
2F:→ alex8725 : AR刚好完全相反 他是湖人会最後处理的 不管他什麽 06/21 18:11
3F:→ alex8725 : 时候跟湖人谈好程序上他一定会是最後签约的 因为他 06/21 18:11
4F:→ alex8725 : 的鸟权预占很小 最後签约才能把薪资撑高 06/21 18:11
5F:推 okamifang : 鸟权有限制时间吗? 06/21 18:11
6F:推 DiviNeLuke : 放弃鸟权要回湖人只能中产或底薪是什麽意思 不能薪 06/21 18:12
7F:→ DiviNeLuke : 水低签回来吗 06/21 18:12
8F:→ alex8725 : 没有吧 这我不太清楚了 但只要没放弃老詹鸟权湖人 06/21 18:12
9F:推 ayubabbit : 姆斯到7/1吧 06/21 18:12
10F:→ alex8725 : 的空间就其实没多少 06/21 18:12
11F:→ chinhan1216 : 就放弃阿...? 06/21 18:12
12F:→ a10141013 : 99.99%放弃 不然姆媒怎麽这麽急 06/21 18:12
13F:推 JarvanII : 7/1号吧 06/21 18:13
14F:→ alex8725 : 放弃鸟权就是湖人放弃无视薪资上限签下老詹的权力 06/21 18:13
15F:→ alex8725 : 所以只能用空间/特例签约 06/21 18:13
16F:→ JarvanII : 目前看起来就是湖人就是没有要保留鸟权 06/21 18:13
17F:→ chinhan1216 : 处理好 AR 也是有季後赛打阿 不差那个老人 06/21 18:13
18F:推 dwiee : 大概会放弃吧 不然薪资没什麽空间 06/21 18:13
19F:推 okamifang : 而且只要不是特例都可以用鸟权续约,应该最後在算 06/21 18:13
20F:→ okamifang : 给老头就可以了 06/21 18:13
21F:推 lion3306 : 唬人什麽都想买什麽都买不到 06/21 18:14
22F:→ alex8725 : AR完全不用处理啊 只要记得程序上让AR是最後签约的 06/21 18:14
23F:→ alex8725 : 就可以 06/21 18:14
24F:→ RevanHsu : 难道湖人要签高於中产的约吗 怎麽感觉没差 哈哈 06/21 18:14
25F:→ a10141013 : 姆斯就是看最後剩多少空间再给你 大概中产 06/21 18:14
26F:推 ayubabbit : 就这篇来看 不用聊了 只剩下中产 06/21 18:14
27F:推 JarvanII : 由爱生恨欸 人家不过不想再给顶就诅咒人家买不到 06/21 18:15
28F:→ alex8725 : 而且老头签多少会直接影响湖人空间有多少 06/21 18:16
29F:→ alex8725 : 他不像AR因为AR薪水不高占不了多少预占空间 06/21 18:16
30F:→ RevanHsu : 这样的话不难理解最近一堆新闻都是哪一方放出来的cc 06/21 18:17
31F:推 dwiee : 湖人把 八村 肯秃 ar的鸟全加一加 也没剩多少能用了 06/21 18:18
32F:→ alex8725 : 的确八村也可能会被放掉 反正就看怎麽操作 06/21 18:18
33F:推 okamifang : 当然是全部签完剩下给老头,只是要不过上限?第一 06/21 18:19
34F:→ okamifang : 层?还是第二层而已,感觉应该会是第一层 06/21 18:19
35F:推 JarvanII : 一直以来都不难理解啊 不然当初哈登跟米球一场球没 06/21 18:19
36F:→ JarvanII : 打就想着招募詹姆斯?拙劣的操作 06/21 18:19
37F:→ dwiee : 这样一看 湖人大概是更老的原阵容 再战一年 06/21 18:19
38F:→ alex8725 : 你现在就是不能全部签完剩下的给老头啊 06/21 18:20
39F:→ alex8725 : 他的鸟权就是会卡在那边 除非你只打算用中产补人 06/21 18:20
40F:推 JarvanII : 是感觉湖人想要retool 所以除了核心77以外都是能动 06/21 18:21
41F:→ JarvanII : 的 06/21 18:21
42F:→ a10141013 : 湖人新老板才不怕情勒 就给你老头中产 不要就滚 06/21 18:21
43F:推 dwiee : 很难动阿 没新秀红利 主将也没降薪 ar+077太尴尬 06/21 18:22
44F:→ dwiee : 但ar又不能变空气 只能先把他签下来 当筹码交易掉 06/21 18:22
45F:→ okamifang : 不懂鸟权卡人是什麽意思?就没有限定时间,只要不 06/21 18:24
46F:→ okamifang : 用特例都算鸟权续约,不然就是不过上限用空间续约 06/21 18:24
47F:→ okamifang : ,鸟权只是给原球队无视上限用的 06/21 18:24
48F:推 coyoteY : 不意外的话,过阵子又会出现姆斯愿意降多少续约风向 06/21 18:26
49F:→ a10141013 : 姆斯签超过中产就没有交易价值了 中产还可以看球队 06/21 18:26
50F:→ a10141013 : 状况再交易换签 06/21 18:26
51F:推 gangrel : 鸟人鸟事,做好赶快蛋雕 06/21 18:26
52F:推 JarvanII : 那建议你再查一下 就是为了杜绝球队故意把鸟权的往 06/21 18:26
53F:→ JarvanII : 後放造成可以签一堆人才这样设定 06/21 18:26
54F:→ alex8725 : 因为你只要保留该球员的鸟权他就会在薪资空间计算 06/21 18:26
55F:→ alex8725 : 时占走一部分的空间 06/21 18:26
56F:→ alex8725 : 这个规定是防止有些球队用薪资空间抢人後在用鸟权 06/21 18:26
57F:→ alex8725 : 冲高薪资 06/21 18:26
58F:推 holyseraph : 如果湖人放弃老詹鸟权,老詹留湖人最多只剩中产? 06/21 18:28
59F:推 JarvanII : 这麽担心做甚 听说有12队开运钞车来了 保底还有勇士 06/21 18:29
60F:→ JarvanII : 中产 可进可退啊 06/21 18:29
61F:推 okamifang : FA里面最好的後卫在湖人,最好的中锋也在湖人,那 06/21 18:30
62F:→ okamifang : 基本上就是原阵容再打一年,拆了也没好物 06/21 18:30
63F:→ coyoteY : 本版#1fPpm-3b ,湖人版#1g0iXTfK,T兄都有讲解过 06/21 18:30
64F:推 house911 : 前老板的锅 ?? 06/21 18:32
65F:→ alex8725 : 现在的问题不就是小胖子要求补强了 而且还直接开出 06/21 18:33
66F:→ alex8725 : 菜单要射手跟中锋 06/21 18:33
67F:推 okamifang : 小胖子是要你出签补强,出空间基本上不太算补强 06/21 18:35
68F:推 a28200266 : 开市场就要决定老詹跟八村了 能鸟权保留的只有AR 06/21 18:35
69F:推 onionandy : 不用想 基本就是除了AR鸟权全放 不然 06/21 18:35
70F:→ alex8725 : 湖人现在根本没几只签了怎麽出签补强 06/21 18:35
71F:推 blackcat1129: 这不是问题啊 窗口一开直接申请放弃不就得了 反正都 06/21 18:36
72F:→ blackcat1129: 没有要他的 现在明显要被放弃的很怕湖人真放手吧 06/21 18:36
73F:→ okamifang : FA是球员要不要来,又不是主队决定的,小胖子要FA 06/21 18:37
74F:→ okamifang : 补强是要自己打电话吧? 06/21 18:37
75F:→ a28200266 : 鸟权的caphold 放弃你就只能用薪资空间去签 所以湖 06/21 18:37
76F:→ a28200266 : 人的操作空间其实就那样 接近60M自己想想要干嘛 06/21 18:37
77F:推 onionandy : 你不要满脑子全明星等级很多时候一只签就可以补人 06/21 18:37
78F:→ onionandy : 到决赛的77犊都是单首轮换来的球员 06/21 18:37
79F:→ a28200266 : 小胖的论点是湖人跟他讲过2026(实际上应该是2027 06/21 18:38
80F:→ a28200266 : )的自由市场补强计划 现在他要兑现了 06/21 18:38
81F:推 nnbak85551 : 还继续留老人是要跟77对赌几年後他会不会留在湖人吗 06/21 18:38
82F:→ nnbak85551 : ? 06/21 18:38
83F:→ a10141013 : 湖人其实没什麽操作空间 可见的AR接近顶薪 06/21 18:38
84F:→ a10141013 : 八村垒跟顿宝要大涨薪 先看FA市场行情怎样 06/21 18:38
85F:→ nnbak85551 : 知道这赛季77被首垢那些侧翼攻击到多惨吗? 06/21 18:38
86F:推 dwiee : 只留ar鸟权的话 那你60m 要补中锋和侧翼 3个位置欸 06/21 18:38
87F:→ dwiee : 除非ayton 佛心 继续领8m 06/21 18:39
88F:→ alex8725 : AR签多少都不会影响小胖子的补强计划啊 06/21 18:39
89F:→ a28200266 : 6000万FA市场要怎麽补得比现在强 我是很想看 06/21 18:40
90F:→ a10141013 : 顿宝上张就佛心约了 只领8M 随便一个中锋都超过 06/21 18:40
91F:→ dwiee : 我看完T大那篇文 要补得比今年强 很难 06/21 18:40
92F:→ a28200266 : 我是真的很想看老人离开培林卡可要怎麽补的比今年 06/21 18:40
93F:→ a28200266 : 强 06/21 18:40
94F:推 okamifang : 肯定是全留再打一年,季中再交易补强,只是看多少 06/21 18:41
95F:→ okamifang : 钱签下而已,没看都没啥湖人消息吗?讲MR跟RW就只 06/21 18:41
96F:→ okamifang : 是给顿宝压力而已 06/21 18:41
97F:→ a28200266 : 顿宝起码要中产 他跟聪明也不可能全留 两个的薪资 06/21 18:41
98F:→ a28200266 : 都要涨的 06/21 18:41
99F:→ alex8725 : 全留是简单的啊 问题是如果顿宝中产签不下来就麻烦 06/21 18:41
100F:→ alex8725 : 了 06/21 18:41
101F:推 qpeter : 77就没在美国读大学 去哪找一堆损友来打兄弟篮球 06/21 18:42
102F:→ qpeter : 要77打电话 搞不好还不知道有谁的号码能打... 06/21 18:42
103F:→ a28200266 : 最後被舍弃的大概是肯秃吧 可惜了 06/21 18:42
104F:推 onionandy : 假设Ayton跟聪明也跳出 湖人表面薪资是78M 加上AR 06/21 18:43
105F:→ onionandy : 预占 能用的薪资是65m+空间中产约9M 先不论找不找 06/21 18:43
106F:→ onionandy : 得到人 符合这薪资补三个前场没有不合理 06/21 18:43
107F:→ onionandy : 如果八村先谈好 就是40M+空间 06/21 18:44
108F:→ mjkblbjboth : 77可以找欧洲同学来 强不强另说 06/21 18:45
109F:→ mjkblbjboth : 65+9M 签个 八村AYO马威QG4选3+KE 不是没机会 一次 06/21 18:46
110F:→ mjkblbjboth : 就补齐了 06/21 18:46
111F:→ Windows11 : 不给我们皇上顶薪皇上就要迁都了 但好像没地方好去 06/21 18:47
112F:→ mjkblbjboth : 太阳空间不多 也不一定留 06/21 18:48
113F:→ alex8725 : 太阳就是另外一个状况 没有空间只能用鸟权续一续想 06/21 18:49
114F:→ alex8725 : 办法不要撞第二层 06/21 18:49
115F:推 onionandy : 你又不是要拿空间抢全明星 市场也不会只有表面上的 06/21 18:49
116F:→ onionandy : FA 靠空间直接交易别队球员吃下来也是方法 06/21 18:49
117F:推 kingroy : 交易就是没筹码,最後还是要签换打包八村肯秃聪明 06/21 18:51
118F:→ alex8725 : 交易就是看哪队要倒薪资也是一条路 06/21 18:52
119F:→ mjkblbjboth : 八村肯秃 自由球员 怎交易 06/21 18:53
120F:→ mjkblbjboth : 老詹不敢去别队 湖人就能凹低薪 06/21 18:53
121F:推 kingroy : UFA签换一样可以 06/21 18:53
122F:→ alex8725 : 现在还有一个更麻烦的点是要填薪资下限 06/21 18:54
123F:→ alex8725 : 通常开市1-3天就没人有空间了 06/21 18:54
124F:推 okamifang : 八村肯秃聪明全部没约不能签换,连薪资包的材料都 06/21 18:54
125F:→ okamifang : 没有,真的就只能全留季中换,不然就浪费77一年重 06/21 18:54
126F:→ okamifang : 建 06/21 18:54
127F:→ mjkblbjboth : FA直接跑了 不一定要理你 详情请看DFS 06/21 18:54
128F:→ alex8725 : 签换要大家一起谈没比较简单 06/21 18:55
129F:→ mjkblbjboth : 火箭:DFS这里有分不错的约 要来不 06/21 18:55
130F:→ kingroy : 当然直接跑的可能性有,但现在填了穷鬼线球队太多, 06/21 18:55
131F:→ kingroy : 签换反而有操作空间 06/21 18:56
132F:→ onionandy : 有第二层的现在 比过去还容易有球队因为不想超过第 06/21 18:56
133F:→ onionandy : 二层被迫丢或者是续不了有用的球员 雷霆堕特 尼克 06/21 18:56
134F:→ onionandy : 米罗都是这样 06/21 18:56
135F:→ onionandy : 交易可以用空间吃球员 跟八村那些UFA又没关系 去年 06/21 18:57
136F:→ onionandy : 还有爵士直接用空间吃JJJ的例子 让灰熊有史上最大T 06/21 18:57
137F:→ onionandy : E 06/21 18:57
138F:推 linqqq007 : 就是没有人要降薪 LBJ肯定留不住 除非湖人脑袋坏掉 06/21 19:00
139F:→ linqqq007 : 给KBJ顶薪 06/21 19:00
140F:推 okamifang : 用空间换又没有比较有利,除非对方要节税,你还得 06/21 19:01
141F:→ okamifang : 先清空间出来,那不如季中再处理 06/21 19:01
142F:推 ju851996 : 最後变成这阵容继续打两年 嘻嘻 06/21 19:01
143F:→ hide0325 : 77的延长合约第一年要开始了,一定是尽力去满足77 06/21 19:02
144F:→ hide0325 : 的要求 06/21 19:02
145F:→ okamifang : 一年而已啦,AR得先搞定,老头呵呵,明年就可以操 06/21 19:03
146F:→ okamifang : 作了 06/21 19:03
147F:推 JarvanII : 今年本来就是垫档的 只是补了聪明哥出乎意料的适配 06/21 19:06
148F:→ JarvanII : 谁都可以放聪明哥必须留着 06/21 19:06
149F:推 zsp40773 : 好好笑 这版的风向跟湖版完全相反 06/21 19:06
150F:→ zsp40773 : 到时候再回头来看多少id被打脸 06/21 19:07
151F:推 ppives : 一年6000万这麽便宜,你湖还在犹豫什麽 06/21 19:08
152F:推 JarvanII : 这算不算他版事务? 06/21 19:08
153F:嘘 cor1os : 这从去年开始就不是问题了 06/21 19:08
154F:→ cor1os : 当他执行PO,当他有NTC很难交易的时候,就已经是等了 06/21 19:09
155F:推 onionandy : 用空间就是有利啊 原本交易因为要薪资对等 降薪资 06/21 19:09
156F:→ onionandy : 的幅度有限 空间全吃对那些需要降总薪资的球队诱因 06/21 19:09
157F:→ onionandy : 很大 而且他们放出球员不一定没价值 像小犊把THJ倒 06/21 19:09
158F:→ onionandy : 给活塞就是为了清薪资 但THJ不是没用的球员反而在 06/21 19:09
159F:→ onionandy : 活塞很有用 活塞吃THJ甚至还赚了几只二轮 06/21 19:09
160F:→ okamifang : 湖版幻想RFA才不切实际啦,不然就是想要捡一堆数据 06/21 19:10
161F:→ okamifang : 浪人,真的补强是要拿签出来的,签才是资产,钱可 06/21 19:10
162F:→ okamifang : 不是 06/21 19:10
163F:→ poz93 : 湖人的大计 出现下一个把球星送过来的别队GM 06/21 19:10
164F:→ cor1os : 湖人:你看我想凹底薪吗?其它年轻能跑的腿不香吗 06/21 19:10
165F:→ cor1os : 8年老湖迷 迷之自信→他一定还要我 06/21 19:11
166F:→ alex8725 : 空间怎麽不是资产 06/21 19:19
167F:→ alex8725 : 有空间再不济你也可以吃些有用但比较贵的球员 06/21 19:19
168F:→ aloness : 射手有肯秃 八村,再来就看中锋了,雷霆双塔不知有 06/21 19:20
169F:→ aloness : 没有机会挖 06/21 19:20
170F:推 a12841 : 这鸟太大了 06/21 19:32
171F:推 a8856554 : 要湖人用快60m签你詹,好像有点天方夜谭R 06/21 19:33
172F:推 a10141013 : 姆斯都几岁了 想签40M以上除非是球队神主牌 06/21 19:34
173F:→ a10141013 : 像Curry Kobe 06/21 19:34
174F:→ a28200266 : 金块要清出空间给花生续约 黄忠肯定是要清掉的 06/21 19:37
175F:推 hsiung9 : 雷霆队双塔完全没机会 chet大合约才刚开跑 哈藤是 06/21 19:37
176F:→ hsiung9 : 球队选项 雷霆八成会和他重谈多年合约 雷霆gm神是 06/21 19:37
177F:→ hsiung9 : 他们的+1几乎都是球队选项 湖人的+1... 06/21 19:37
178F:推 onionandy : 不如说雷霆为了留哈藤其他绿叶等於必丢了 06/21 19:44
179F:→ sinepitt : AR可以先谈好,但是摆到最後再签吗? 06/21 19:45
180F:推 onionandy : 4 76人操作Maxey续约就是这样 只是Maxey是RFA 但76 06/21 19:46
181F:→ onionandy : 顶薪续 06/21 19:46
182F:→ alex8725 : Maxey 的选秀顺位我记得蛮後面的所以他鸟权预占空 06/21 19:47
183F:→ alex8725 : 间不大 06/21 19:47
184F:推 hsiung9 : AR可以先谈好再签没错 反正他鸟权湖人不会放掉 06/21 19:48
185F:推 TheoEpstein : AR就是谈好,最後签 06/21 19:49
186F:→ TheoEpstein : 因为签约前AR只占22M,而且有鸟权。 06/21 19:49
187F:→ TheoEpstein : 不管他最後签多少 签约前AR只占22M,湖人有薪资空间 06/21 19:50
188F:推 NodeWay : 照詹酸的说法湖人放弃就好了 底薪不签拉倒 06/21 20:08
189F:→ NodeWay : 看来湖人毫无压力才对 06/21 20:08
190F:推 cor1os : 这不是湖人1年来一直在作的事吗 -.- 06/21 20:09
191F:→ cor1os : 是连底薪都不能给 06/21 20:09
192F:推 a8856554 : 湖人确实没压力吧,看一下都是哪边在放话 06/21 20:11
193F:推 nnbak85551 : 啊他经纪人不是说有10~12支球队想要首垢? 那麽抢手 06/21 20:13
194F:→ nnbak85551 : 这十几支球队薪水一定给顶给满 快点离开湖人才能教 06/21 20:13
195F:→ nnbak85551 : 训湖人 06/21 20:13
196F:→ alex8725 : 湖人现在就是看怎麽哄好小胖子 06/21 20:14
197F:推 hsiung9 : 除了富保罗传说中的12只队要姆斯 实际上除湖勇根本 06/21 20:14
198F:→ hsiung9 : 乏人问津 急 06/21 20:14
199F:→ alex8725 : 哄好小胖子的优先级远高於顾好老詹 06/21 20:15
200F:推 onionandy : 湖人的确没压力啊 未来好几年都是要围绕77 怎麽可能 06/21 20:17
201F:→ onionandy : 还顾虑个41岁老头 06/21 20:17
202F:→ onionandy : 你多给老头一年就是多拖77一年 重组至少也要两三年 06/21 20:18
203F:推 sunen : 老詹继续吸血 77赚钱不用想季後赛 06/21 20:18
204F:→ cor1os : 好不容易甩开姆壳哪容许他在跟我同队1秒间 06/21 20:19
205F:→ cor1os : 1秒钟 06/21 20:19
206F:→ house911 : 因为某人 透支了湖人的未来 所以这是苦果 ?? 06/21 20:34
207F:→ house911 : 好不容易有了新基石 某人合约也撑到走完 06/21 20:37
208F:推 DYTwu : 除非湖人不想拿冠军只想卖票跟球衣 不然想不到留42 06/21 20:37
209F:→ DYTwu : 岁插腰仔有什麽用 06/21 20:37
210F:→ house911 : 又签回来 是不是搬石头 砸自己的脚 再搞一次 ? 06/21 20:38
211F:推 trogtor : 湖人一直冷处理看起来就会放弃 06/21 20:46
212F:推 leophior : 放弃LBJ去追凯子勒就好了 这麽罗嗦干吗 06/21 20:51
213F:推 djbell : 根本没差,明年继续0冠 06/21 20:56
214F:推 bjorn607 : 该围绕77建队了吧 再顶薪签就是卡死自己也卡死77 06/21 20:59
215F:推 ayubabbit : 原来77只签3年 第三年还球员选项.. 06/21 21:01
216F:推 ecoli0608 : 目前的状况是湖人开市只能用空间签人,但市场上最大 06/21 21:28
217F:→ ecoli0608 : 的鱼就在湖人,这个佩总要负一些责任,太多合约都直 06/21 21:28
218F:→ ecoli0608 : 接放到变空气 06/21 21:28
219F:推 killer75115 : 放过湖人吧 喇叭 06/21 21:30
220F:→ ecoli0608 : 另外77的约只到27-28,28-29是球员选项,正常一定会 06/21 21:32
221F:→ ecoli0608 : 跳出,因为满10年资历,可以开始签35%顶薪 06/21 21:32
222F:→ coke5130 : 77是傻子吗?当然不是。黄金生涯难道要跟老湖人耗? 06/21 21:38
223F:→ coke5130 : 买进77就是要准备打造新的团队,否则就白玩了 06/21 21:39
224F:推 ecoli0608 : 问题在怎麽打造,一般季後赛球队会在总薪资破一奢跟 06/21 21:54
225F:→ ecoli0608 : 二奢间运作,如果单纯用空间打造下赛季的薪资帽是16 06/21 21:54
226F:→ ecoli0608 : 5M,扣掉AR鸟权22M,有约在身的6位算78M好了,剩的7 06/21 21:54
227F:→ ecoli0608 : 位虚拟底薪算1M/位计7M,大概剩58M的空间可以补77要 06/21 21:55
228F:→ ecoli0608 : 的中锋跟射手,AR最後送审算25%起薪41.25M,因为用 06/21 21:55
229F:→ ecoli0608 : 了空间所以没全额中产只剩空间中产跟双年特例可以帽 06/21 21:55
230F:→ ecoli0608 : 上签约,搞不好不会破201M奢侈税线,以上是不续约LB 06/21 21:55
231F:→ ecoli0608 : J跟不靠交易的结果 06/21 21:55
232F:→ aloness : 所以lbj 在补强上没有必要留,商业考量是另一回事 06/21 21:56
233F:推 hsiung9 : 今年留姆斯就是害自己的补强啊 但姆迷只会喊你签别 06/21 21:57
234F:→ hsiung9 : 人是会比较强喔 06/21 21:57
235F:推 kimisawa : 湖人有77现在不需要喇叭卖票 06/21 22:03
236F:→ aloness : 国王的sabonis或许也是个选项 06/21 22:04
237F:→ kimisawa : 喇叭要高薪是百害无一益。卡重建,卡薪资, 06/21 22:07
238F:→ kimisawa : 卡防守,卡化学反应。去年最好组合是77+AR,其 06/21 22:07
239F:→ kimisawa : 次是AR或77单核,最糟是3人同上。 06/21 22:07
240F:推 ecoli0608 : 国王的Sabonis下个赛季45M,依原PO列出的薪资表,薪 06/21 22:14
241F:→ ecoli0608 : 资包很难凑,当然可以直接用薪资空间换,那就剩13M 06/21 22:14
242F:→ ecoli0608 : 左右补射手喔! 06/21 22:14
243F:嘘 phantom : 谁会给我家光头牢羌中产以上啊?我很好奇 06/21 22:16
244F:→ yeustream : 所以姆斯没有拿翘慢慢拖的余裕了,被放弃鸟权就不太 06/21 22:49
245F:→ yeustream : 有面子了 06/21 22:50
246F:推 alex5477 : 一对菜逼巴看不懂xxd 06/21 23:00
247F:推 andy70612 : 湖人新老板就用大谷那招就好了 06/21 23:09
248F:推 ecoli0608 : LBJ的鸟权被放弃有可能是台湾时间7/1最大的NBA新闻 06/21 23:15
249F:→ ecoli0608 : 了 06/21 23:15
250F:推 holyseraph : 湖人要是真的放弃老詹鸟权, 06/21 23:19
251F:→ holyseraph : 当天肯定超热闹,代表老詹就算 06/21 23:20
252F:→ holyseraph : 续留湖人,最多也只能签中产 06/21 23:20
253F:推 gigiabc : 湖人已经冷处理多久了 LBJ捡Po那刻就注定被蛋雕了 06/21 23:42
254F:→ gigiabc : 用逻辑来看 谈好飞鸟续约 就应该是第一个签下去的 06/21 23:42
255F:→ gigiabc : 开市大家热热闹闹 LBJ有可能等到最後用剩下的空间签 06/21 23:42
256F:→ gigiabc : 吗 06/21 23:42
257F:→ testttt : 77看小弟大头都夺冠 哪可能还能继续忍受牢詹的拖累 06/21 23:51
258F:推 ecoli0608 : 这77旁的二把手离开他之後或在和他当队友前夺冠的还 06/21 23:55
259F:→ ecoli0608 : 少吗?一代目而二把手大P随青赛夺冠,二代目二把手 06/21 23:55
260F:→ ecoli0608 : 大头森今年夺冠,三代目二把手Irving 早就夺冠,四 06/21 23:55
261F:→ ecoli0608 : 代目二把手LBJ也夺了很多冠 06/21 23:55
262F:推 okamifang : 这样问题会不会是在一把手身上 06/22 00:01
263F:推 eric00611 : 湖人把薪资空间清出来签自由球员的话是没有15.16M 06/22 00:23
264F:→ eric00611 : 的NTMLE可以用喔 只有Room MLE 不到10M 06/22 00:23
265F:→ eric00611 : 正常操作一定是放弃鸟权 去自由市场买一波之後再回 06/22 00:26
266F:→ eric00611 : 头用鸟权续AR 然後看老詹要不要拿空间中产 不拿就滚 06/22 00:26
267F:推 ecoli0608 : 难说会不会开市第1天就宣布LBJ2年60M回归呢?毕竟成 06/22 00:32
268F:→ ecoli0608 : 绩就在那边,还带队过一轮 06/22 00:32
269F:→ aloness : 湖人要的是冠军,老头体能状况能不能过雷霆马刺都 06/22 00:44
270F:→ aloness : 成问题…大城市球队花钱不是来一轮游的 06/22 00:44
271F:推 hsiung9 : 签2年 77可以准备跑了 浪费他的时间 06/22 00:48
272F:→ aloness : ar 77 老詹,这几个一起摆上去就是拼对攻不管防守 06/22 00:49
273F:→ aloness : ,体力条低的先被放弃正常 06/22 00:49
274F:→ aloness : 不然要为了40几岁的放弃20几岁的? 06/22 00:50
275F:嘘 wewe44556 : 那就放弃等姆斯自己回归啊 湖人非要姆斯的理由是蛇 06/22 01:03
276F:→ wewe44556 : 摸? 06/22 01:03
277F:嘘 wewe44556 : 老詹如果还真的想夺冠 真建议就是底薪留湖人 06/22 01:13
278F:→ wewe44556 : 说真到 姆斯这境界这年纪还缺钱吗? 06/22 01:13
279F:推 moneyz : 房间的大象 真难搞 06/22 01:15
280F:推 kingroy : 放弃LBJ去追Kessler只会两头空 06/22 01:18
281F:推 Magic0312 : 大头带队夺冠,如果湖人高层还在想着怎麽赚姆斯的 06/22 02:17
282F:→ Magic0312 : 退休巡回,如果签了什麽烂约,保证77留不住 06/22 02:17
283F:嘘 kimisawa : 为什麽放弃喇叭会两头空? 喇叭合约超过2000万对湖 06/22 02:28
284F:→ kimisawa : 人都是伤害 放掉喇叭对队伍组成没什麽伤害 06/22 02:28
285F:→ kimisawa : 喇叭要钱就让他走 湖人就不会被鸟权卡住 06/22 02:29
286F:→ kimisawa : 好不容易有机会把薪资释放,现在被卡鸟权,傻了? 06/22 02:30
287F:推 kimisawa : 放掉喇叭 然後开季把布朗尼裁掉清格子 找个底薪 06/22 02:32
288F:→ kimisawa : 苦工对湖人都是好事 06/22 02:33
289F:→ kimisawa : 别忘了布朗尼还站格子 06/22 02:33
290F:推 mirac1e : 鸟权是要留球员 尤其是那种顶薪续约的球员 06/22 07:06
291F:→ mirac1e : 才需要考虑的问题 如果没要留 根本不用考虑 06/22 07:06
292F:→ mirac1e : 除了把二轮被横扫的败球刷子当成垢特的 06/22 07:06
293F:→ mirac1e : 谁会认为应该湖人顶薪续签姆斯 而且别说顶薪了 06/22 07:06
294F:→ mirac1e : 你看湖人像是要留姆斯的样子吗 笑死 06/22 07:06
295F:→ Nuey : 没有要留就快点放出来啊 不秒放是要拉扯给谁看? 06/22 07:28
296F:→ Nuey : 嘴巴说不想要然後还一直握着是怎样 敝帚自珍? 06/22 07:28
297F:推 onionandy : 姆迷一直想洗姆斯还有用 但姆斯就不是资产 交易没 06/22 07:30
298F:→ onionandy : 人要 06/22 07:30
299F:→ onionandy : 留下来卡位置 而且也不是未来 06/22 07:31
300F:推 nnbak85551 : 有没有可能湖人只想要安静的和平分手? 06/22 07:57
301F:→ nnbak85551 : 而且等7/1一到 鸟权放掉 首垢就是完全自由球员了 06/22 07:58
302F:→ nnbak85551 : 海阔天空 他想去哪里都没人阻止 06/22 07:58
303F:推 RpRp : 卡最高薪资不代表最高战力欸,尤其是换不掉的 06/22 08:05
304F:推 JarvanII : 哪里看到拉扯了 我只看到一边猛扯 06/22 08:24
305F:推 JarvanII : 我是不知道鸟权能否提早放弃啦 但是这不妨碍你姆找 06/22 08:26
306F:→ JarvanII : 下家才是 当年在热火在骑士2.0都是提早跟下家谈好了 06/22 08:26
307F:推 onionandy : FA市场又还没开启 现在当然还没放弃鸟权= = 因为不 06/22 08:26
308F:→ onionandy : 能 06/22 08:27
309F:→ onionandy : 市场还没开始所有公开的消息都是谣言乳摸 06/22 08:28
310F:→ onionandy : 因为这段时间不能合法谈判接触 06/22 08:28
311F:→ gigiabc : 没约了不就无限接近放出去了吗 06/22 08:48
312F:→ gigiabc : 只看到詹营紧紧巴着不放 06/22 08:48
313F:推 hwlxxx : 所以2026的暑假大计要怎麽办呢? 06/22 08:51
314F:推 Totoro0802 : 我猜牢詹会为了儿子签底薪 06/22 09:08
315F:推 Dino14124 : 请问最後AR签约如果顶到Apron,惩罚照算吗?这样AR 06/22 09:51
316F:→ Dino14124 : 还能签到顶?真心请问 06/22 09:51
317F:推 yeustream : 不懂就去看T大的文#1T6Ry4Ls 没触发就没事 06/22 10:10
318F:推 alsh : 放掉老吸血鬼就是很大的强化 不用被羌媒攻击队友 06/22 10:16
319F:推 kevmo : 姆斯不是说等补强看要不要降薪吗?所以还是要最後 06/22 13:13
320F:→ kevmo : 谈好7/1一次全部官宣 06/22 13:13
321F:推 Noren : 湖人一定放弃姆斯鸟权的吧 06/22 14:28
322F:推 gs1 : 湖人都答应77为他建队了 怎麽可能要LBJ 06/22 20: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