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chiya (漂浮)
看板NBA
标题[花边] Hart:班马淘汰雷霆後哭 就知道他们是盘菜
时间Sat Jun 20 15:01:08 2026
https://x.com/espn/status/2068144114843980054
https://x.com/Kazeem/status/2068111205495886158
You see that reaction because they think they gon' win it. They think it's
over."
Josh Hart spoke about the Knicks watching the Spurs celebrate after beating
OKC
Josh Hart谈到在看到马刺击败雷霆後的庆祝表示:
我们看到班马和马刺淘汰雷霆後,情绪激动落泪,就认定他们是盘菜、是软柿子。
你看到那种反应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会赢。他们觉得大局已定了。
https://x.com/LegionHoops/status/2068192963864444949
马刺队在整个总决赛中不承认尼克的胜利,这反而更加激励了他们。
https://i.meee.com.tw/OrNRGjK.jpg
Hart把各种能臭的都臭了一遍,还有他正在等待某人(Becky Hammon)的道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11.20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938872.A.2AA.html
1F:推 iammatrix : 杀人˙猪心 06/20 15:01
2F:→ Chanlin01 : 脏马就看ptt看到西冠即总冠就信了 06/20 15:02
3F:推 kingianlin : 吸管即总管 06/20 15:02
4F:推 asfg465223 : 会肘击 巴头 垫脚 不太像软柿子吧 06/20 15:02
5F:推 tony09100920: 斑马就跟西区迷一样,以为西冠即总冠哈哈 06/20 15:02
6F:推 arnold61105 : 真的 菜逼八才会在分区冠赢就松了螺丝 06/20 15:02
7F:→ tony09100920: 2024绿塞 2025雷霆黑掉溜马 2026尼克 06/20 15:03
8F:→ tony09100920: 只有port还在说西冠即总冠 06/20 15:03
9F:推 koflll : 确实 拿到西冠表现的像总冠军稳了似的在那边爽半天~ 06/20 15:03
10F:→ tony09100920: Ptt 06/20 15:03
11F:推 a12349743 : 脏马又脏又没风度 被臭刚好而已 06/20 15:03
12F:→ koflll : 结果被你尼克爸爸打到叫妈妈输不起...XD 06/20 15:04
13F:推 Gentile : 肯定比黑雷好 马刺脏+黑都打不赢尼克 06/20 15:04
14F:推 iammatrix : 那时侯还有人帮马刺辩护说 赢了最强对手哭很正常 06/20 15:04
15F:→ bm1041644 : 也不能这麽说 毕竟他已经输Chet耿耿於怀 06/20 15:04
16F:→ bm1041644 : *以前 06/20 15:04
17F:→ iammatrix : 还说甚麽庆祝很正常 毕竟准备拿下尼克了 06/20 15:04
18F:推 BlackCatXI : Hart说话好直喔,但他确实经验最多,我喜欢 06/20 15:04
19F:→ iammatrix : 结果就是被尼克打脸了还不敢出来承认 06/20 15:05
20F:推 LeGGoRay : 东区的竞争力在某个组团仔离开後本来就越来越强啦 06/20 15:05
21F:推 phoenix286 : 不是都说西冠即总冠吗 06/20 15:06
22F:→ BlackCatXI : 斑马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尼克拿冠但他还是不承认尼 06/20 15:06
23F:→ BlackCatXI : 克比马刺强,这超无言 06/20 15:06
24F:推 Nightking : 就让大家看清斑马是什麽样的人 06/20 15:07
25F:→ Nightking : 以往亚军都会留下来和冠军致意 就你脏刺只有两个有 06/20 15:08
26F:→ Nightking : 冠老人留下来 年轻人高歌离席 06/20 15:08
27F:推 Liszt1025 : 还全队跑去看电影,真的下去刚好 06/20 15:08
28F:推 Shou1007 : 确实 这边西冠=总冠的也是一样的快乐宝贝 06/20 15:08
29F:推 anyne : 脏马就是菜到流汤没错 06/20 15:08
30F:推 iammatrix : 该不会终生亚马 06/20 15:12
31F:推 alex0973 : 火凤燎原诸葛亮:轻敌 06/20 15:12
32F:推 kl50365 : 老实说我觉得还好,22岁第一次打季後赛,前两轮相对 06/20 15:13
33F:→ kl50365 : 轻松,西决对手很强一度3:2落後 再输一场就要淘汰 06/20 15:13
34F:→ kl50365 : 了,文班身为主力每场上场时间都超高,而且输赢基本 06/20 15:13
35F:→ kl50365 : 就是看他当天的发挥,身心都蛮紧绷的,最後挺过去在 06/20 15:13
36F:→ kl50365 : 情绪上很激动正常,而且以他的履历,能打进冠军战真 06/20 15:13
37F:→ kl50365 : 的也算是里程碑 06/20 15:13
38F:推 GordnHayward: 确实 06/20 15:15
39F:推 tsai529 : 其实我也这麽觉得 看到他哭我也觉得马刺不妙了 06/20 15:15
40F:推 auerbach : 脏马心眼很小 被这麽说 下季大概要打更脏了 06/20 15:16
41F:推 stormNEW : 切特明年还能继续笑班马无冠 06/20 15:16
42F:→ stocktonty : 反正现在它们这边赢了怎麽说都对XD 06/20 15:16
43F:→ xo1100 : 说个笑话 正义之师 06/20 15:18
44F:推 henry52617 : 打赢联盟第一球队情绪激动也要被酸 06/20 15:18
45F:→ dragon803 : Hart说他看到马刺的样子问了Brunson说"你有看到马刺 06/20 15:18
46F:→ dragon803 : 那个反应吗"觉得马刺当时表现得好像他们已经赢下总 06/20 15:18
47F:推 QoGIVoQ : 半场开香槟 西冠即总冠 输赢不握手 06/20 15:18
48F:→ dragon803 : 冠军一样 06/20 15:18
49F:→ dragon803 : 但对尼克来说 击败骑士的情绪 是喔 我们拿到第四胜 06/20 15:19
50F:→ dragon803 : 了 但还没结束 这只是迈向冠军的一部分 还有很多功 06/20 15:19
51F:→ dragon803 : 课要做 06/20 15:19
52F:推 sustto : 黑刺Z世代真滴太菜惹 整顿职场根本搞笑 06/20 15:19
53F:→ dragon803 : 其实他讲的有没错 尼克在G4大逆转後场上当下有开心 06/20 15:20
54F:→ dragon803 : 但访问後马上就正色了 Mikal 领先时也强调还没拿到 06/20 15:20
55F:→ dragon803 : 啥都不算 06/20 15:20
56F:→ flybow : 尼克当初拿到东冠 感觉他们真的没太高兴 06/20 15:20
57F:推 HellFly : 还真是,要哭也是总冠军後哭,因为一哭身心都会松懈 06/20 15:21
58F:→ HellFly : 了 06/20 15:21
59F:推 fack3170 : 有够菜 06/20 15:21
60F:推 dragon803 : 虽然赢了说啥都对 尼克跟马刺的差距在关键时刻更像 06/20 15:22
61F:→ dragon803 : 经验跟阵容 但Hart强调的就是两边心态一开始就不同 06/20 15:22
62F:→ dragon803 : 了 06/20 15:22
63F:推 goury : 不是,正常人看到马刺出西区就知道尼克这次有机会了 06/20 15:22
64F:推 Gentile : 斑马已经自认未来是自己的 自然懒得听那句 06/20 15:23
65F:→ HellFly : 总冠军比赛内容也看得出来,马刺几乎上半场都领先, 06/20 15:23
66F:→ HellFly : 但往往都巩固不了领先,就是一盘菜 06/20 15:23
67F:→ flybow : 斑马始终都说作好自己就赢了 给点尊重予对手吧 唉 06/20 15:23
68F:推 ayubabbit : 杀人还要猪心? 06/20 15:25
69F:推 s13140709 : 斑马就真的太过自大了啊 06/20 15:25
70F:→ s13140709 : 而且尼克11连胜当假的喔 06/20 15:25
71F:→ s13140709 : 我看到马刺出线 运彩直接欧印尼克了 06/20 15:25
72F:→ s13140709 : 有看比赛就知道东区出线的都很强 去年遛马也是 06/20 15:26
73F:推 smalla830 : 蛤 可是第七战哭还好吧 毕竟他都会因为一场例行赛 06/20 15:26
74F:→ smalla830 : 哭了 06/20 15:26
75F:→ s13140709 : 去年没裁判帮忙就是溜马赢了 哈利也不会受伤了 06/20 15:26
76F:→ s13140709 : 就是太菜啊 06/20 15:27
77F:→ s13140709 : 斑马的心理素质就是认为我最强 我们输永远都是自己 06/20 15:27
78F:→ s13140709 : 打太烂而已 不是对手太强 06/20 15:27
79F:推 fish7333 : 马刺4场都输在关键时刻 确实菜 06/20 15:27
80F:推 goury : 下季不好说,但这季拿着Chet当核心的才会那麽怕马刺 06/20 15:27
81F:→ s13140709 : 看他以前受访就都这样了 不会承认自己的不足 只会 06/20 15:28
82F:→ s13140709 : 说我们没做好 赛後也没去致意 06/20 15:28
83F:推 BlackCatXI : 斑马哭我觉得很合理毕竟雷霆全联盟最强,但打输尼克 06/20 15:28
84F:→ BlackCatXI : 後还不承认他们比较强跟骑士一样,这就很问号了 06/20 15:28
85F:→ s13140709 : 说马刺输在关键时刻的是忽略了哨音都偏马刺吗 06/20 15:28
86F:→ flybow : 打赢伤残雷霆...这只雷霆强度略有不及上季的啊 06/20 15:28
87F:→ s13140709 : 要是哨音没有偏马刺根本不会每一场都关键时刻 06/20 15:29
88F:→ s13140709 : 实际上两队的实力差距更大 06/20 15:29
89F:推 jickey : 反观大头没有一丝一毫喜悦 06/20 15:30
90F:→ s13140709 : 就是裁判狂帮马刺才会到後段感觉马刺都还有机会 06/20 15:30
91F:→ HellFly : 事後诸葛来看,jdub如果能稳定出赛,马刺还真的可能 06/20 15:30
92F:→ s13140709 : 正常吹比赛不会那麽胶着 06/20 15:30
93F:→ HellFly : 赢不了 06/20 15:30
94F:推 Teng0615 : 不就因为一堆人在说 西总即总冠 06/20 15:32
95F:推 kiolp : 不小心被逆转了而已 如果打100场马刺能赢80场 06/20 15:32
96F:推 no321 : 赛前不尊重 赛後不承认 刺咪寄生咪跟主子一个样 06/20 15:32
97F:推 Roppongi : 跟版上当初说西冠即总冠一样 06/20 15:32
98F:推 A00610lol : 哈哈 06/20 15:32
99F:→ no321 : 还在那说两队一样白 谁拿都可以 结果脏黑到骨子里 06/20 15:32
100F:推 hanslins : 心态本来就不同,这才是季後赛菜鸟该缴的学费,本 06/20 15:33
101F:→ hanslins : 来以为二轮马刺就该缴费了 06/20 15:33
102F:→ Roppongi : 都跑哪里去了嘻嘻 06/20 15:33
103F:→ hanslins : 到总冠才缴学费已经很扯了 06/20 15:33
104F:推 huuuyy : 确实 西冠开打都说是实质总冠军赛 06/20 15:33
105F:→ hanslins : 本来以为对雷霆心态应该不用缴,结果面对尼克菜到 06/20 15:34
106F:→ hanslins : 自爆 06/20 15:34
108F:→ Gentile : 裁判没帮斑马大概只能打三场0-3被淘汰 比姆斯还烂 06/20 15:35
109F:推 wai0806 : 班马:我们在大部份时间都取得绝对优势 06/20 15:36
110F:推 A00610lol : Becky Hammon就装死到底啊 06/20 15:36
111F:→ wai0806 : 都已经被绅士横扫还能讲这种屁话 嘻嘻 06/20 15:36
112F:→ poz93 : 尼克11连胜被看没 就是西强东弱迷说东区太弱才能11 06/20 15:36
113F:→ poz93 : 连胜 06/20 15:36
114F:推 riceton : 版上不就一堆尚书大人 西冠说总冠 现在又改口 嘻嘻 06/20 15:37
115F:推 CarsonLee : 其实这轮马刺不是没有赢的机会,就太嫩了 06/20 15:37
116F:→ poz93 : 马刺没被横扫要谢谢阿银 不然赢的那场也很靠哨声 06/20 15:37
117F:→ BlackCatXI : 总冠缴费好处是让狐狸跟米奇的裤子一起给冲走,值得 06/20 15:37
118F:→ BlackCatXI : 的 06/20 15:37
119F:推 alonzohorse : 冠军战输然後恼羞频频出招毁人确实是里程碑没错 06/20 15:38
120F:推 pb1101 : 虾仁猪心 06/20 15:39
121F:推 js0431 : 张学友:食屎啦你 06/20 15:39
122F:推 Nickal : 西冠即总冠派,最近好安静 06/20 15:40
123F:嘘 hrhrccc : 嘘Hart 真的戏精 06/20 15:41
125F:→ kiolp : 尼克g4赢完骑士真的没笑容,og甚至表情都没变过 06/20 15:41
126F:→ RevanHsu : 赢家说甚麽都是对的 06/20 15:42
127F:推 A00610lol : 怎麽有人破防了 06/20 15:42
128F:推 FncRookie001: 确实啊 雷霆马刺本质上都是靠裁判防守乱开绿灯而已 06/20 15:43
129F:推 ramirez : 学友哥虾仁猪心啊 06/20 15:45
130F:推 a12349743 : 黑刺看似有机会不就靠裁判吹的 实际差距远比帐面上 06/20 15:46
131F:→ a12349743 : 还大 06/20 15:46
132F:→ laking :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一个球员过一个系列赛评价差这麽多 06/20 15:47
133F:→ laking : 的 06/20 15:47
134F:推 rockheart : 大实话 我一直都支持东区队伍比较多 06/20 15:47
135F:→ laking : 打赢雷霆正义使者打输尼克人人喊打 06/20 15:47
136F:推 curlymonkey : 确实,赢个西冠跟赢总冠一样xD 06/20 15:47
137F:→ MosesMoody : 其实有点无聊 反正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赢家怎麽臭都是 06/20 15:49
138F:→ balakan : 尼克夺冠 结果讨论的全是班马 06/20 15:50
139F:→ MosesMoody : 正义 06/20 15:50
140F:→ MosesMoody : 顺着风向乘风破浪如入无人之境 06/20 15:50
141F:→ MosesMoody : 就算今年尼克真的神勇 值得尊敬 一个年轻人血战去年 06/20 15:51
142F:→ MosesMoody : 冠军7场 然後终於晋级 没有止步於此 激动落泪会很奇 06/20 15:52
143F:→ MosesMoody : 怪吗? 06/20 15:52
144F:推 alligator176: 年轻人不知天高地厚 06/20 15:52
145F:推 kiolp : 尼克的平常哪有很爱臭对手 东区10连胜他们臭谁了? 06/20 15:53
147F:推 Ayanami5566 : 笑死真的很鸡巴 06/20 15:53
148F:→ MosesMoody : 辛苦的过程得到阶段性成果 不能感动就是了xD 06/20 15:53
149F:推 goury : 西冠即总冠(X) 雷霆即总冠(O) 06/20 15:55
150F:→ www90173 : 推推 06/20 15:56
151F:→ goury : 马刺没有搞清楚,以为他们意外过西区也会是总冠 06/20 15:56
152F:嘘 devin0329 : 这超译了吧 G7艰难获胜怎麽随便解读成瞧不起尼克 06/20 15:56
153F:→ goury : 雷霆今年不是身体伤就是心灵伤,等於少两个主将 06/20 15:56
154F:推 welynn : 血战喔 确实拉搞下两个持球手确实见血 06/20 15:57
155F:推 bhmok : 感觉被竹杆身材骗了,这二头肌吓人 06/20 15:58
156F:→ MosesMoody : 过了一个难关不能哭跟感动吗 原来这就是轻敌下一轮 06/20 15:59
157F:→ MosesMoody : 对手吗 06/20 15:59
158F:推 Gentile : 主将自己上去干脏活令人感动 06/20 16:00
159F:嘘 zerowingtw : 喔 06/20 16:01
160F:→ bbs0840738 : PTT乡民那时候也一堆人说马刺总冠军啊 笑死 06/20 16:03
161F:→ bbs0840738 : 如果去年遛马没被黑掉的话 东区就会是三连冠 06/20 16:04
162F:→ holdmyass : 版上马迷拿到吸管也是马上开香槟啊 开吹重建多快又 06/20 16:05
163F:→ holdmyass : 多好 06/20 16:05
164F:推 s13140709 : 如果要西冠等於总冠起码在西区要碾压才能这样说吧 06/20 16:06
165F:→ s13140709 : 以今年尼克在东区碾压的程度我还想说东冠等於西冠 06/20 16:07
166F:→ s13140709 : 咧 06/20 16:07
167F:推 A00610lol : 老刺迷zero怎麽每个尼克文都要嘘 真破防了喔 06/20 16:07
168F:→ s13140709 : 去年的雷霆跟今年的马刺在西区都打的这麽挣扎了 还 06/20 16:08
169F:→ s13140709 : 在西冠等於总管 完全看尼克11连胜没有 06/20 16:08
170F:推 TDKnight : 粗暴的言论大可不必! 06/20 16:09
171F:→ s13140709 : 而且有看比赛就知道马刺又不是没有弱点的球队 跟前 06/20 16:10
172F:→ s13140709 : 段球队没有明显的领先 06/20 16:10
173F:推 chenghow : 其实那激动完真的身心灵会松懈,还要再次上紧发条 06/20 16:10
174F:→ chenghow : 就很难 06/20 16:10
175F:推 s13140709 : 东区再怎麽弱你能11连胜代表球队发挥是很稳定的 不 06/20 16:12
176F:→ s13140709 : 会有大起大落 不然你失常一场就没了 06/20 16:12
177F:→ s13140709 : 反观马刺的比赛 只要斑马不在场就开始烂 命中率也是 06/20 16:12
178F:→ s13140709 : 神一场鬼一场的 06/20 16:12
179F:推 z0 : 拿西冠时都在吹马刺养成超强的 无视124的签位 06/20 16:12
180F:推 ji394tb : 确实 06/20 16:14
181F:推 c871111116 : 124签+雷霆伤兵一堆 但刺迷会说裁判不帮就会赢 06/20 16:17
182F:推 ggmm : 说个笑话,西冠即总冠 06/20 16:19
183F:→ Windows11 : 当初打掉雷霆不知道多少人都认为马刺确定夺冠了 06/20 16:21
184F:推 Suntia : 马刺西冠庆祝时只有哈波说要报NBA盃的仇 真老将 06/20 16:22
185F:推 nangaluchen : 说东区弱也是好笑 06/20 16:22
186F:→ nangaluchen : 骑士在交易胡子来之後 胜率很猛的 06/20 16:22
187F:→ nangaluchen : 就算放到西区 也绝对没比灰狼 金块差 06/20 16:22
188F:推 green4726 : 斑马从西冠到亚军直接跌落神坛 现在人人喊打 06/20 16:23
189F:推 Spartaa : 确实,马刺打完西冠後螺丝松了 06/20 16:25
190F:→ hohoman : 裁判帮忙才有办法场场在最後1分钟决胜负,不然应该 06/20 16:26
191F:→ hohoman : 要从头到尾压制大胜吧! 06/20 16:26
192F:推 jackjoke2007: 最喜欢这种粗暴言论 超帅 06/20 16:27
193F:→ materu : 笑死 有够呛的 06/20 16:28
194F:推 zo6al : 确实软 06/20 16:30
195F:推 interestbi : [花边] 马刺决赛192分钟领先时长为133分 06/20 16:31
196F:推 dindin0704 : 确实 打完西决好像爽到拿了三个冠军一样 笑死嘻嘻 06/20 16:31
197F:推 s2500205 : 西冠即总冠,哈哈 06/20 16:33
198F:推 langeo : 光是心态就不一样了 以为战胜雷霆就稳拿冠军 06/20 16:34
199F:→ langeo : 到输球还嘴硬认为自己没有输就知道 06/20 16:35
200F:推 a22880897 : 明明季赛尼克对马刺占上风 06/20 16:35
201F:推 langeo : 马刺基本上就是雷霆2.0就算没斑马 其他人也都是吃惯 06/20 16:39
202F:→ langeo : 裁判双标红利 看城堡最後还生气裁判不公就知道 06/20 16:40
203F:→ langeo : 他已经习惯在裁判面前搓澡不被吹 可是依然觉得裁判 06/20 16:40
204F:→ langeo : 不够偏袒 这种球队就是被宠坏的巨婴 06/20 16:41
205F:推 nnkj : 糖糖: 你是独角兽 我也是独角兽 但你体力不足 06/20 16:46
206F:推 lakb24 : 当时赌盘都看好马刺吧结果哈哈哈 06/20 16:47
207F:推 evan000000 : kg也有讲 你们还有一个系列赛要打欸 06/20 16:47
208F:推 Frozn : 这不就是谁赢谁有理而已吗 哭一下还好吧 06/20 16:54
209F:推 holyhelm : 杀人猪心 06/20 16:54
210F:推 watwmark : 看大头在决赛的表现 老胡子应付不了大头也是很合理 06/20 16:58
211F:推 lee0128 : 马刺真的就是骄兵必败的体现 06/20 17:00
212F:推 yniori : 就说少看ptt,西强东弱仔在那边吹,结果好了吧~被 06/20 17:01
213F:→ yniori : 东部干掉 06/20 17:01
214F:推 pppopp : 确实 06/20 17:03
215F:推 watwmark : 其实很多人都认为马刺雷霆就是今年最强两支球队吧 06/20 17:03
216F:→ watwmark : 然後尼克的老大又是矮将 不被看好其实很正常 06/20 17:03
217F:推 yz1120 : ptt又骗斑马 不是说好西强东弱 西冠即总冠吗 06/20 17:04
218F:→ watwmark : 说真的如果要我压身家买运彩我也不会选尼克 06/20 17:04
219F:推 eatyourshit : 软蛋 永远的老二 06/20 17:05
220F:→ justin521 : 斑马哭了 因为换我当联盟亲儿子了 06/20 17:05
221F:推 alittleghost: 西冠即总冠,呵呵 06/20 17:05
222F:推 s971425 : 虾仁猪心 06/20 17:06
223F:推 yz1120 : 西区一堆靠明星哨撑在那边真当自己一回事 06/20 17:07
224F:→ charlieliao : 楼下说马刺没有输,西强东弱、西冠即总冠、东区一 06/20 17:07
225F:→ charlieliao : 堆菜鸡没参考性,尼克来西区会被打烂 06/20 17:07
226F:推 FiveSix911 : 我也觉得西冠就哭太早 06/20 17:08
227F:推 bobby94507 : 笑死 06/20 17:08
228F:推 abc1232579 : 打雷霆越打越脏还能说以暴制暴 阿被尼克这麽乾净打 06/20 17:08
229F:→ abc1232579 : 爆真的是面子里子全输 06/20 17:08
230F:推 Niceee : 斑马菜就算了 开始伸脚 打头 真的母汤 06/20 17:12
231F:推 eatyourshit : 我是不会吹尼克多乾净啦 总冠赛哪队不上强度? 06/20 17:14
232F:→ eatyourshit : 但超过边界就该直接给F 斑马脏在知道裁判不敢吹 06/20 17:14
233F:推 mathrew : 这倒是真的,西冠而已,哭三小 06/20 17:15
234F:→ eatyourshit : 脏还要装圣母就很恶心观众了 哈特会说自己防守乾净? 06/20 17:15
235F:推 troilus : 黑雷少两个持球手耶 还最强 06/20 17:20
236F:推 parkerlived : 还好总决赛可以看清某马的真正面目是那麽X,够X的 06/20 17:23
237F:推 troilus : 吉巴东冠奖盃直接丢给岳父 06/20 17:23
238F:→ gowaa : 西冠结束就哭 真的太哭了... 要哭等夺冠才对 06/20 17:27
239F:推 natsu123 : 确实 06/20 17:28
240F:→ gowaa : 我记得这里很多人说五五波 甚至尼克占优的一堆 06/20 17:30
241F:推 parkerlived : 今天如果不是裁判+阿银让尼克5打9早就4:0在尼克封王 06/20 17:30
242F:→ gowaa : 回去看赛前 西冠即总冠 五五波尼克占优都有啦 06/20 17:31
243F:推 nangaluchen : 我可以跟你肯定 西冠即总冠当时绝对是主流风向 06/20 17:33
244F:→ nangaluchen : 光看赔率也知道 06/20 17:33
245F:推 wolve : 表情严肃内心轻松啊 连这都不知道 06/20 17:33
246F:推 ROCArmy623 : 某詹黑又在那里颠倒是非 06/20 17:33
247F:推 deanisme : 东区最弱的时候就是乔丹零轮的时候 结果那个乔丹还 06/20 17:33
248F:→ deanisme : 是能搞到零轮 06/20 17:33
249F:→ nangaluchen : 反驳说尼克季赛对战成绩有优势 还会被嘴咧 06/20 17:33
250F:→ gowaa : 你说这有印象 我有反驳 尼克没有这麽差真的被嘴= = 06/20 17:35
251F:推 Qoo1213855 : 软但 06/20 17:37
252F:推 joemovie : 赢的人说什麽都对 06/20 17:37
253F:→ hh123yaya : 笑了 但斑马还年轻啦 06/20 17:39
254F:→ DonDonFans : 别说了 那时候连ptt都在放鞭炮 超好笑 06/20 17:40
255F:→ DonDonFans : 一堆人觉得东区菜到不行 06/20 17:41
256F:推 bravo : 真的是这样 不知在哭啥 06/20 17:41
257F:推 parkerlived : 这 个 真 的 是 白 哭 了 06/20 17:42
258F:→ parkerlived : 这 个 真 的 是 白 哭 了 而 且 还 可 作 为 梗 图 06/20 17:43
259F:推 greedfat : 半场开香槟?还没打就开香槟 06/20 17:43
260F:推 cysticercus : 逃过赛末点逆转和直落四晋级 情绪当然不一样阿 06/20 17:45
261F:推 molemilk : 笑死之前本版还不是一堆西冠即总冠的言论 06/20 17:45
262F:→ molemilk : 有稍微看季後赛就可以知道尼克完全变成一支 06/20 17:46
263F:→ molemilk : 历史级别的超级强队 06/20 17:46
264F:推 jezz9740 : 膨胀仔当初就没想到有今天啊 06/20 17:47
265F:→ nimaj : 尼克还真的不见得能赢雷霆 06/20 17:48
266F:→ nimaj : 就刚好马刺阵容把雷霆克下去而已 06/20 17:48
267F:推 NTUCS : 鞭屍 赢家怎麽说都对 06/20 17:49
268F:→ joejoe14758 : 就是半场开香槟压 哭完整个人都软了 06/20 17:49
269F:推 a894392000 : 确实 那时候就说太早 菜逼巴 拿过冠军的老将都知道 06/20 17:51
270F:→ a894392000 : 总冠军至少要三胜後才有机会 06/20 17:51
271F:推 beastkobe : 被哭衰了 06/20 17:53
272F:推 sgps : 确实一盘菜 06/20 17:53
273F:推 molemilk : 马刺大头前几天在节目再次说到比赛结束 06/20 17:57
274F:推 animist : 季赛成绩很有参考性啊,看看马刺尼克结果 06/20 17:59
275F:推 KC90 : 舒服,赢个残阵雷就在哭哭,真的笑死,被当菜在虐 06/20 18:00
276F:推 Jormungandr : 还在尼克打不赢雷霆...人家季後赛16胜3败耶 06/20 18:00
277F:→ Jormungandr : 现象级的季後赛球队 被说赢不了西冠落败者 莫名的 06/20 18:02
278F:→ Jormungandr : 不受尊重 06/20 18:02
279F:→ animist : 所以如果雷霆过了马刺,silver就准备面临跟去年一样 06/20 18:02
280F:→ animist : 的总决赛收视率了 06/20 18:02
281F:推 IRPT001 : 不要哪天交易到马刺 06/20 18:02
282F:推 sroeud7l : 斑马没有输 06/20 18:02
283F:→ m791017 : 雷霆就倒两个主力 赢了还要哭.. 06/20 18:03
284F:推 catpig : 那时候真的觉得到底在哭三小,又还没冠军 06/20 18:04
285F:推 jackie36952 : 这麽凶啊 06/20 18:04
286F:→ nimaj : 本来就不是A赢B就一定能赢C啊 阵容本来相克性的问题 06/20 18:07
287F:嘘 swallowp1 : 下季垫爆你们这些杂鱼信不信 06/20 18:07
288F:→ animist : 事实就是如果雷霆不要伤,如果fox脚不要伤,如果雷霆 06/20 18:08
289F:推 FAYeeeeeeee : 杀人猪心 臭爆了 06/20 18:08
290F:→ FAYeeeeeeee : 但是总冠军赢成这样 够格臭 没问题 06/20 18:09
291F:→ animist : 过马刺, "如果"不完的 06/20 18:09
292F:推 stocktonty : 没差啦 年轻球星就是需要季後赛这些挫折才会懂 06/20 18:10
293F:推 Gentile : 亚马所以拿完亚军就完成任务了 06/20 18:10
294F:→ nimaj : 阵容本身相克性的问题 06/20 18:10
295F:推 limitlesscit: 好臭 06/20 18:11
296F:推 TCPai : 真凶,但赢的人怎麽讲都这样 06/20 18:11
297F:嘘 white75724 : 嘴巴讲着道德 打球全无道德 06/20 18:12
298F:→ yz1120 : 嘴巴也没啥道德 06/20 18:16
299F:推 bengret : 斑马忘了遥远东方的神秘力量 06/20 18:18
300F:嘘 zo6al : 哈特你上篮放枪差点把G4搞丢,还敢呛声啊? 06/20 18:20
301F:推 rlrbc : 虾仁猪心 06/20 18:23
302F:推 howardq44 : 冠军说什麽都是对的 06/20 18:24
303F:推 DolphinCP : 又菜又脏 06/20 18:24
304F:推 qq0526 : 斑马不认识李亦伸 06/20 18:27
305F:→ qq0526 : 楼上有默契哈哈哈哈 06/20 18:27
306F:推 dick929 : 湘北打赢山王也是哭爆,然後下一场被打爆 06/20 18:30
307F:嘘 parkerlived : 它是说你们打球要有道德,又没说它也必须要有道德。 06/20 18:30
308F:→ dick929 : 别忘了马刺是9年未尝季後赛滋味的菜鸡队 06/20 18:31
309F:推 heveninferno: 真的菜才会整天被翻 06/20 18:32
310F:→ dick929 : 这批菜鸡大多第一年打季後赛,干掉上一届冠军 06/20 18:32
311F:推 elmes : 赢球怎麽说都对 输球怎麽做都错 06/20 18:33
312F:→ dick929 : 棒打落水狗的同时,别对马刺本季的进步视而不见 06/20 18:33
313F:→ dick929 : 别忘了尼克能翻盘还是要靠狐狸报恩 06/20 18:34
314F:→ dick929 : 不然g4就是哈特人生最大的污点 06/20 18:34
315F:推 Wall62 : 虾仁猪心 06/20 18:34
316F:推 parkerlived : 尼克如果没有阿银一直取消斑马的一堆T早就4:0了 06/20 18:35
317F:→ dick929 : 哈特真的要在家里供奉狐狸的长生位 06/20 18:35
318F:推 Izangel : 没看过知名年轻球星闯进finals哭的,这也能护航斑马 06/20 18:35
319F:→ Izangel : ,笑死。 06/20 18:35
320F:推 YummyYummy : 最好是没有啦 06/20 18:36
321F:推 ayubabbit : 一边是kobe信者 亚军是最大失败者 所以反而上紧发条 06/20 18:37
322F:→ ayubabbit : 一边是亚军信者 有亚军就有统治力 06/20 18:37
323F:→ aDesperado : 阿人家就真的菜啊 06/20 18:43
324F:推 KobeNi : 发疯啦 06/20 18:44
325F:推 weather12 : 没有裁判帮忙尼克早早收拾了 06/20 18:48
326F:推 YunHung46 : 我就喜欢这种发言好爽哈哈 06/20 18:50
327F:→ ppbro : 戳到痛点 06/20 18:52
328F:推 linqqq007 : 学友就是直 全部臭一遍 06/20 18:56
329F:推 photoB1N : 确实 自以为总冠军了 06/20 18:59
330F:推 madaofreak : 24绿赛夺冠前也是很多人吹西冠即总冠 06/20 18:59
331F:推 Cuchulainn : 全对 送菜给对手 06/20 19:06
332F:推 nsbgm : 哭只是情绪释放 还行 06/20 19:06
333F:→ simo520 : 尼克也就这一年而已。 06/20 19:08
334F:推 b258963147 : 文班亚马 06/20 19:08
335F:推 LabaEllis : 季中季末都被干掉还不承认 只能说是屁孩 06/20 19:14
336F:推 dindaofay : 是真的菜到不行 06/20 19:15
337F:→ supereva : 斑马就是欠教训 输了刚好 06/20 19:16
338F:推 MeloHOT : 虾仁猪心 06/20 19:16
339F:嘘 tenshouw : 嚣张没有落魄久 06/20 19:18
340F:推 a00049g : 不是吗? 尼克情绪完全没波动 反观马刺已经提前拿 06/20 19:20
341F:→ a00049g : 到欧布莱恩盃一样 06/20 19:20
342F:→ a00049g : 刺迷继续轻视尼克吧 06/20 19:21
343F:推 praceo9 : 鞭屍好球 06/20 19:23
344F:推 jorden : 正义发言 06/20 19:25
345F:推 paul007 : 马刺也不是没机会 可能就差心态这一点 06/20 19:26
346F:推 a10141013 : 好了 一直追杀 06/20 19:26
347F:推 a00049g : 马刺就是实力比较差有问题吗? 裁判偏哨那麽多 糖糖 06/20 19:27
348F:→ a00049g : 犯规一下子累积那麽快 尼克还是能场场逆转 06/20 19:27
349F:→ a00049g : 斑马恶犯根本轻轻放下 06/20 19:28
350F:推 RBC54321 : 法国前菜 06/20 19:31
351F:推 a12349743 : 再强调一次 马刺看起来有机会是三哨在乱吹 真实实力 06/20 19:33
352F:→ a12349743 : 差很多 06/20 19:33
353F:推 jyunwei : 问就是SGA没哨也很强,雷霆实质总冠军 06/20 19:34
354F:推 a00049g : 你斑马以为时间很多 别队难道不会发现你只有三板斧 06/20 19:35
355F:→ a00049g : 吗? 06/20 19:35
356F:推 LoMing1021 : 讲句公道话 赢骑士进决赛跟赢雷霆进决赛的含金量不 06/20 19:40
357F:→ LoMing1021 : 同 情绪激动点还好吧 06/20 19:40
358F:推 doclin : 糖糖345战真的是被裁判搞很大 06/20 19:43
359F:推 adamk2 : 马刺是因为打赢黑哨才激动吧 06/20 19:43
360F:推 gtq : 笑死这一篇本来都没嘴马刺的整个都尚书大人了笑死 06/20 19:55
361F:推 Joeyangyu : 那反应 看在尼克眼里一定不爽的啊 06/20 19:58
362F:→ Joeyangyu : 总冠军都还没打就庆祝哭了 06/20 19:58
363F:→ Joeyangyu : 摆明没把尼克放眼里 06/20 19:58
364F:推 Kelite : 说个笑话 西冠等於总冠 8打5加打脏球都赢不了 难怪 06/20 19:58
365F:→ Kelite : 输到崩溃连握手都不握 太丢脸了 待不下去 06/20 19:58
366F:推 SpursDynasty: 无聊,赢了感动也不行,这跟尼克比较强根本两回事 06/20 19:59
367F:推 c871111116 : 雷霆西冠输是伤兵啊 真以为裁判不帮就能轻松赢喔XD 06/20 19:59
368F:推 a00049g : 常规赛就赢少输多哪来的底气看不起人 06/20 20:00
369F:推 mmk : 斑马太过自大 自大到看不清两队的实力 06/20 20:01
370F:推 justaID : 斑马和马刺这次螺丝松太快,结果也输了,反驳不了 06/20 20:09
371F:推 g27834618 : 真不知道再哭什麽= = 西冠而已 真的一群菜鸡 06/20 20:11
372F:推 hh123yaya : 倒是没觉得马刺是认为自己总冠 有点像灰狼有一年附 06/20 20:11
373F:→ hh123yaya : 加赛 也是大肆庆祝被笑 06/20 20:11
374F:→ lepidoptera : 虾仁猪心 06/20 20:12
375F:推 g27834618 : 这帮人一定以为东区就随便打就赢了 因为我们打赢了 06/20 20:13
376F:→ g27834618 : 卫冕军了 06/20 20:13
377F:→ hh123yaya : 就艰苦胜利情绪释放这样 06/20 20:13
378F:推 hkc112 : 原来拿西冠不能感动阿 这群只是第一次打季後赛 06/20 20:15
379F:推 Specter0801 : 笑死 马刺这种人品极差的队还有人爱喔 06/20 20:15
380F:推 Minhunter : 到今天马刺不认为他们输给雷霆 认为他们输给自己 06/20 20:16
381F:推 ccr0857 : 嘲讽开满 赞 06/20 20:16
382F:→ Minhunter : 所以那女的也不道歉阿 他们不认为尼克很强阿 06/20 20:16
383F:→ flybow : 作好自己就赢了 标准的把自己放在对手之上啊... 06/20 20:16
384F:推 birdskingla : 菜就该死 06/20 20:16
385F:推 sept9048 : 马刺一路帮到G5 还是4-1结束 别说心态了是真打不赢 06/20 20:16
386F:→ flybow : 但这种心态 注定让他们做不好自己 而作好了也未必赢 06/20 20:17
387F:→ sept9048 : 马刺有机会的前提 是糖糖一直犯规麻烦吧 06/20 20:17
388F:→ Minhunter : 今天你不承认对手的强大 其实也是贬低自己而已 06/20 20:19
389F:推 qoo580 : 联盟巨婴 文班亚妈! 06/20 20:19
390F:推 jfs : 最残酷的是,从过去几年来看,分区冠军隔年有很大 06/20 20:24
391F:→ jfs : 机会回不到nba final的总决赛地板… 机会时不等人 06/20 20:24
392F:→ jfs : 的 06/20 20:24
393F:→ jfs : 你现在没准备好可能不是明年再来,而是好几年後的 06/20 20:25
394F:→ jfs : 事了 06/20 20:25
395F:推 adamlovedogc: 斑马有公开说什麽瞧不起尼克的话吗?没有的话哈特 06/20 20:25
396F:→ adamlovedogc: 就是虾仁猪心,赢了冠军还要打落水狗啊,跩啥 06/20 20:25
397F:推 hellogym : 斑马对大头巴头垫脚阿 兄弟看他不爽很正常 06/20 20:28
398F:推 langeo : 斑马说统治了比赛 我们是更好的球队还没有乔不起人 06/20 20:28
399F:→ langeo : 吗 还有那张in your head 刺迷不要来洗记忆了 06/20 20:29
400F:推 Minhunter : 头被打了脚被垫了 赢了还不能打弱水狗喔 很严格耶 06/20 20:29
401F:→ Minhunter : 而且马刺系出来的女教练公开看不起大头 人尽皆知 06/20 20:30
402F:→ langeo : 而且不只斑马臭掉而已 马刺其他球员也没水准 06/20 20:30
403F:推 g27834618 : 现代篮球领先20分根本不算什麽 统治比赛个鬼 06/20 20:31
404F:→ Minhunter : 打完不握手不祝贺 也没承认对手打的好 还真看得起 06/20 20:31
405F:→ langeo : 城堡抱怨判罚不公 都让你8打5了还觉得不够 06/20 20:31
406F:→ langeo : 尼克从头到尾都因为马刺多个三个裁判队友抱怨过 06/20 20:32
407F:→ flybow : 马刺到总决赛是不是被雷霆传染了 屡屡认为被犯规 06/20 20:33
408F:推 adamlovedogc: 喔,那样是比较像输不起,但他整个人设黑掉是满让 06/20 20:35
409F:→ adamlovedogc: 我讶异的 06/20 20:35
410F:推 s2500205 : 马刺就是不如人,又要扯尼克靠狐狸 06/20 20:35
411F:推 balakan : Becky Hammon让大头很不爽 已经三个队友出来喷她了 06/20 20:36
412F:→ balakan : 虽然是三年前的事 但最近访问她也坚持她没错 06/20 20:37
413F:推 langeo : 都发生这些事还不会黑掉吗?美国文化都是输的一方恭 06/20 20:38
414F:→ langeo : 喜胜利者 胜利者再说输的实力很强 从头到尾就尼克有 06/20 20:39
415F:→ langeo : 在称赞马刺很强 06/20 20:39
416F:→ langeo : 输不起就活该被嘲讽 06/20 20:40
417F:推 flyingfish71: 尼克是赢得扎扎实实,讲话当然可以大声 06/20 20:44
418F:推 AsakuraYume : 确实 06/20 20:59
419F:推 BombTrain : 斑马真的太脏了 06/20 21:00
420F:→ alfonsosoria: 认定是软柿子这句是怎翻的==原文完全没这句吧 只有 06/20 21:02
421F:→ alfonsosoria: 说斑马他们觉得自己会赢 06/20 21:02
422F:推 CMPunk : 我想到以前姆斯第一年组团打赢当年的超赛後也是痛 06/20 21:03
423F:→ CMPunk : 哭 不过那个比较像是终於越过那个坎 斑马在哭啥就 06/20 21:03
424F:→ CMPunk : 不知道了 输了总冠军还比较值得哭吧 06/20 21:03
425F:推 ando : 打落水狗容易 06/20 21:10
426F:推 dcoog7880 : 斑马笑死 06/20 21:13
427F:推 f77928 : 原来是这样才抓魔仙出来嘴 06/20 21:15
428F:推 f771213 : 斑马又菜又没球品没人品 辣鸡废物 06/20 21:16
429F:推 benson1212 : 不但哭 总冠一副高高在上的态度 没把尼克放眼里 06/20 21:17
430F:推 gydiaw : 还好吧 他们这季就一直把雷霆当目标的 而且是个高难 06/20 21:18
431F:→ gydiaw : 度目标 结果真的达成了 本来应该想都没想到总冠 06/20 21:18
432F:推 Aequanimitas: 斑马这种咖被老大看了一定摇头 06/20 21:21
433F:→ Aequanimitas: 才拿个西冠而已爽到裤子都掉下来 06/20 21:22
434F:推 HOTBIRD : 斑马:我信乡民说的「西冠即总冠!」 06/20 21:22
435F:→ balakan : 学友说they were food 软柿子没错 反正就当猎物 06/20 21:29
436F:嘘 apple15518 : 赢了就大声 人家可能没这意思 06/20 21:39
437F:→ greatodin : 看到的应该都会觉得马刺真的太早以为结束 06/20 21:41
438F:→ rahim1211 : 西强东弱没问题啊,要是雷霆打尼克的话也会是大比 06/20 21:46
439F:→ rahim1211 : 分碾压 06/20 21:46
440F:推 Minhunter : 是阿 尼克整个季後赛只输三场 打马刺只输一场 06/20 21:50
441F:→ Minhunter : 现在又要来没打赢雷霆 冠军不纯这一套喔 用不腻吗 06/20 21:51
442F:推 starchiang : 事实上看好尼克的本来就少数 06/20 21:57
443F:→ starchiang : 开季前看好尼克的在哪里?我非常尊敬 06/20 21:57
444F:→ starchiang : 季後赛开打前看好尼克的在哪? 06/20 21:57
445F:推 noCATme : 现在可以嘴没错 06/20 22:04
446F:→ rahim1211 : 冠军很纯啊 06/20 22:06
447F:→ rahim1211 : 难道现在要说雷霆上去会被尼克横扫吗 06/20 22:07
448F:→ rahim1211 : 运也是冠军的一部分,不影响纯度 06/20 22:08
449F:推 starchiang : 只要是冠军就是冠军 06/20 22:08
450F:→ starchiang : 只有输家跟反对方会觉得冠军不纯 06/20 22:09
451F:→ arthur8787 : 虾仁猪心 06/20 22:26
452F:→ gowaa : 我有看好啊 不过也不算是完全看好 而是觉得五五波= 06/20 22:27
453F:→ gowaa : 回去看赛前相关推文 我的确是这样想的没错 06/20 22:28
454F:推 siwinee : 脏马确实! 06/20 22:29
455F:推 alittleghost: 老鹰真的屌虐西区啊!季赛本来就没什麽参考性 06/20 22:30
456F:推 NightElf : 爱哭包 06/20 22:48
457F:→ a22122212 : 其实也还好吧 打雷霆那麽艰辛 又都年轻人 压力释放 06/20 22:55
458F:→ a22122212 : 一下正常 06/20 22:55
459F:推 a72158412009: 不会有人以为马刺场场领先是靠自己吧...应该没这种 06/20 22:58
460F:→ a72158412009: 人吧 06/20 22:58
461F:推 camby909 : 我尼克迷啦,这二十年来我每年看好尼克,有问题吗 06/20 22:59
462F:推 OGTing : 不管啦 这里都说 西冠=总冠 06/20 23:04
463F:推 ym60606 : 马刺在西冠学到的经验就是脏对手 06/20 23:14
464F:推 pikochu : 无法反驳,马刺赢了西冠,错觉自己很强。其实只是 06/20 23:35
465F:→ pikochu : 打赢哨子护航的雷霆,根本没有遇到真正硬派对手。 06/20 23:35
466F:推 tdkandrh : 脏斑马就假乖宝宝人设阿 06/20 23:53
467F:推 vking223 : 湘北队~击败山王工业 06/20 23:56
468F:推 bjorn607 : becky hammon脸超肿 "矮後卫无法冠军" 06/21 00:09
470F:嘘 newest : 压力释放,是喔 06/21 00:12
471F:推 sustaining : 今天很呛嘛 06/21 00:12
472F:推 nuclearbomb : 说的没错啊,已经是公认史上最弱西冠 06/21 00:33
473F:推 worf : 东区决赛不是说是决定亚军吗 06/21 01:24
474F:推 leo19841010 : 笑死,跟这里一堆人在吹西冠=总冠一样,尼克在季中 06/21 01:47
475F:→ leo19841010 : 赛跟例行赛都赢过黑刺、还已经11连胜早早在备战总 06/21 01:47
476F:→ leo19841010 : 冠,并且连四年季後赛二轮起跳不像黑刺第一次打季 06/21 01:47
477F:→ leo19841010 : 後赛,经验默契执行力都比黑刺更好,然後西冠却还 06/21 01:47
478F:→ leo19841010 : 要在总冠场场靠裁判黑哨,尼克就是靠实力拿下的冠 06/21 01:47
479F:→ leo19841010 : 军 06/21 01:47
480F:推 kl50365 : 那尼克这一冠含金量可能比湖人泡泡冠还低了 06/21 01:48
481F:→ kl50365 : 一路打二线队跟菜鸡队上来的 06/21 01:49
482F:嘘 leo19841010 : 楼上逻辑更好笑,黑刺虽然只能靠裁判赢尼克一场但 06/21 01:55
483F:→ leo19841010 : 毕竟赢了横扫湖人的卫冕冠军黑雷,西冠也是菜鸡? 06/21 01:55
484F:→ leo19841010 : 尼克季後赛13连胜净胜分历史第一的纪录放在哪里, 06/21 01:55
485F:→ leo19841010 : 就别拿泡泡湖人来秀下限了 06/21 01:55
486F:推 leo19841010 : 反观尼克拿下东冠时没有庆祝,全队上下都知道工作 06/21 01:58
487F:→ leo19841010 : 还没结束,态度跟格局高下立判,总冠开打前我就说 06/21 01:58
488F:→ leo19841010 : 尼克会六场内封王 06/21 01:58
489F:→ karmel : 其实就觉得拿下西冠很开心而已吧 06/21 02:44
490F:推 kl50365 : 赢雷霆又如何?都公认的史上最烂西冠了 06/21 03:09
491F:→ kl50365 : 一路虐弱队创纪录又如何?跟那些与强队血战G7最後夺 06/21 03:10
492F:→ kl50365 : 冠的冠军相比,大家就是比较认可後者 06/21 03:10
493F:推 GawrGura3527: n年前詹姆斯打赢东决也是看面无表情的看队友在开派 06/21 04:40
494F:→ GawrGura3527: 对= = 06/21 04:40
495F:推 scrwer : 笑死 我看到哭之後直接下尼克41 真的爽 06/21 04:47
496F:推 csy0922 : 490楼讲错了吧 本版只认可碾压是冠军 赢的艰难代表 06/21 05:46
497F:→ csy0922 : 没有统治力不被认可 06/21 05:46
498F:推 lovesm8627 : 以为过了雷霆8人队就稳了,殊不知东区那队有真实力 06/21 06:49
499F:推 Xhocer : 打完西冠还急着找波波,波波只会生气你这菜鸡急啥 06/21 07:04
500F:推 faithful : 超爽 06/21 07:56
501F:推 zerg13 : 会肘击 垫脚 巴头,看起来是颗脏掉的软柿子 06/21 08:11
502F:推 s07190719 : 就事论事打赢雷霆哭很正常吧 当时也算是出了一口恶 06/21 08:24
503F:→ s07190719 : 气的感觉 至於後面的不礼貌运动把自己格局往下打则 06/21 08:24
504F:→ s07190719 : 是另外的事了 06/21 08:24
505F:推 parkerlived : 下个赛季一定动不动就扁人/垫脚,因为联盟会没看到 06/21 08:35
506F:→ parkerlived : 下个赛季一定动不动就扁人/垫脚,因为联盟会没看到 06/21 08:35
507F:→ pieceofcake : 完了 哈特下一季要被打死了 06/21 09:18
509F:推 yeustream : 过度解读了吧~不过若只是想臭斑马的话倒是能理解 06/21 09:30
510F:推 SpursDynasty: 对就是想臭而已,一堆刺黑跟乐子人一直洗一直洗 06/21 09:34
511F:→ relaxinrelax: 让雷霆上来轮的到尼克拿冠吗wwwwww 06/21 09:46
512F:推 zlatan10 : 还找波波哭 真的87 06/21 09:53
513F:推 a00049g : 斑马自己把格局搞这麽小不要什麽都刺黑 06/21 10:04
514F:→ a00049g : 又脏又没风度 06/21 10:05
515F:推 parkerlived : 某马就不敢对雷霆 肘击 垫脚 巴头,真的很X仔 06/21 10:07
516F:推 nangaluchen : 脏马:呜呜呜 我们明明比较强 怎麽他们一直臭 06/21 10:07
517F:推 ByNash : 整天吹西墙 吹到马刺自己都飘了 06/21 10:16
518F:→ JerrySloan : 尼克偷到两场 应该要低调一点 06/21 10:43
519F:推 parkerlived : 阿银如果没保下某马的一堆t,尼克早早4:0在家封王了 06/21 10:49
520F:推 denny0000002: 没想到自己比老鹰队还烂XDDDDD 06/21 11:02
521F:嘘 cocoainbao : 还有黑刺迷敢说100场黑刺能赢80场 笑到流眼泪 06/21 11:07
522F:→ cocoainbao : 没裁判帮早被横扫了 黑刺好意思出来说尼克偷两场 06/21 11:08
523F:嘘 parkerlived : 是啊这五场被裁判帮了多少忙只字不提,某迷就是双标 06/21 11:46
524F:嘘 parkerlived : 该t不t也视若无睹,某马故意伤人,还自诩为正义之师 06/21 11:48
525F:→ sampsonlu919: 一时垫脚一直爽 我最近玩AI剧本杀都狂酸斑马XD 06/21 12:56
526F:推 tjbulls : 斑马:拿下西冠後急着去找波波 这就是最明显的一点 06/21 18:51
527F:→ tjbulls : 彷佛拿下总冠一样CCC 06/21 18:51
528F:推 parkerlived : 波波:说好的冠军呢?说好的冠军呢?? 06/21 20:16
529F:推 walter5663 : 正义尼克必胜 06/21 21:42
530F:推 GyroZep : 脏马还真的以为西强东弱,赢了西区就稳了,去年没 06/21 22:09
531F:→ GyroZep : 黑哨也是溜马赢。西区根本菜鸡护啄 06/21 22:09
532F:推 Anikk : 确实,把尼克当塑胶!他们季中都输过一次了 06/21 22:26
533F:推 papawalk : 西冠即总冠 被东冠打脸 06/22 00:47
534F:嘘 FadOut : 尼克不可能卫冕,明年就是你哭了 06/22 03:11
535F:→ sampsonlu919: 不会啊 尼克1冠可吹50年:连猩爷爷都没有的成就 06/22 08:33
536F:推 parkerlived : 尼克不卫冕有差吗?一冠撑十年 06/22 08:55
537F:推 fourfourlook: 是他们说西强东弱的啊 害我以为稳赢 06/22 11:46
538F:推 peteryang : Job's not finished ! 06/22 22:12
539F:推 spky : 湘北打败山王 06/22 23:07
540F:推 VAIO911 : 超好笑 好爽 06/2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