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看板NBA
标题Re: [新闻] 勇士对Kawhi Leonard有浓厚兴趣 但也
时间Sat Jun 20 13:30:35 2026
※ 引述《fack3170》之铭言
: NBA》勇士对Kawhi Leonard有浓厚兴趣 但也有B计画
: 2026/6/20
: 陈志鸿
: 金州勇士似乎决心再添1位球星,与Steph Curry、Draymond Green、 Jimmy Butler等并肩
: 作战。
先说结论
数学上做不到
勇士目前的薪资如下
咖喱 62.6M
吉巴 56.8M
嘴绿27.7M
可爱 50.3M
以上四个人加起来197.4M
又因为「勇士没有足够的薪资包」
基本上要交易可爱一定只能用签换
这边都先不管快艇要不要收 只考虑数学上可以送出去的
穆迪 12.5M
活佛6.0M
舔哥 5.7M(TO)
善导寺 4.6M
…..
就算勇士愿意送出心肝宝贝舔哥也是完全不够的
唯一的机会就是铂金(KP)跟小手套用来玩签换
但只要送出签换球员就会受到第二层Apron的影响
第二层硬上限我查了一下是222M
保留Will Richards(2.15M)
剩下22.45M要补9个人(底薪上要补2.57M)
数学上做不到,刚刚好只差一点点
所以这新闻就是看看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2.100.6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933437.A.A90.html
1F:推 turnpoint : 勇士有意跟湖人有意一样,都是用人气球队来骗流量 06/20 13:32
2F:→ turnpoint : 而已,反正都在唬烂,写黄蜂有意或灰熊有意可能就 06/20 13:32
3F:→ turnpoint : 没人看,那当然写勇湖 06/20 13:32
4F:推 ayubabbit : 不是有传出嘴绿要重签一张低薪长约? 06/20 13:32
5F:→ Chanlin01 : 树哥这季第二队 要卖应该能卖更好的 06/20 13:32
6F:→ alex8725 : 嘴绿其实降一点点数学上就可行了 大概差几万而已 06/20 13:33
7F:→ dog29635841 : 老将一年底薪在薪资CAP里不是只算1.6M吗? 06/20 13:33
8F:推 bm1041644 : (嘴绿27.7+牧笛12.5)*1.25=可爱 06/20 13:34
9F:→ alex8725 : 虚拟底薪是用两年的算吧 06/20 13:34
10F:推 heybro : 这只吉巴受伤了,不如把他… 06/20 13:34
12F:嘘 Athchen : 跑者膝医不好直接裁了吧 别双标 06/20 13:36
13F:→ Chanlin01 : 吉巴下赛季能上吗= = 06/20 13:37
14F:→ zhong871201 : 想也知道要换就是丢吉巴 06/20 13:38
15F:推 Wi1lXD : 请问勇迷zaza还在勇士当顾问吗 06/20 13:38
16F:嘘 vince4687 : 把士官长放进去就好了== 在发甚麽东西啊 06/20 13:38
17F:→ alex8725 : 直接出吉巴是最快的方式可以直接换 问题是快艇也没 06/20 13:38
18F:→ alex8725 : 自己的签 应该不会收 06/20 13:38
19F:→ alex8725 : 他那篇新闻不就说要留士官长 不然我也知道士官长单 06/20 13:39
20F:→ alex8725 : 换最简单啊 06/20 13:39
21F:→ Wi1lXD : 快艇丢树哥下季到期约换你吉八干嘛啦 06/20 13:39
22F:→ Chanlin01 : 破船都朝年轻化了 收吉巴干嘛 06/20 13:39
23F:→ vince4687 : 你有没有发现那篇新闻内容只有标题弯弯记者自嗨 06/20 13:40
24F:→ Chanlin01 : 真当破船开医院的哦☺ 06/20 13:40
25F:→ alex8725 : 主要是破船根本不能坦 要的是马上能打避免帮别人坦 06/20 13:40
26F:→ alex8725 : 的球员 06/20 13:40
27F:→ vince4687 : 里面的乳摸来源哪个人有说要换可爱来跟士官长搭配 06/20 13:40
28F:→ vince4687 : 有点sense都知道士官长搭首轮大礼包就是勇士冲巨星 06/20 13:41
29F:→ vince4687 : 的包裹架构 06/20 13:41
30F:→ turnpoint : 吉巴比可爱还老,又受重伤,快艇有啥理由用可爱换 06/20 13:41
31F:→ turnpoint : 吉巴?你乾脆说拿吉巴换斑马算了 06/20 13:41
32F:→ alex8725 : 我也只是想嘴台湾记者而已 06/20 13:41
33F:推 taro0116lo : 记者幻想文,勇士就是有流量 06/20 13:41
34F:推 JarvanII : 变树哥了 以前树哥是在棒球版 06/20 13:42
35F:→ vince4687 : 明明里面说的也是有乳摸根据 你自己会错意自删就好 06/20 13:42
36F:推 bm1041644 : 但原文是勇士队记 所以意思是嘴绿可丢 06/20 13:42
37F:→ alex8725 : 丢嘴绿还不够 06/20 13:43
38F:→ Chanlin01 : 树哥留破船也会被砍薪 3500万左右带新人还是香 06/20 13:43
39F:→ Chanlin01 : 也能撑住战绩 06/20 13:44
40F:推 a00049g : 勇士跟湖人一样都爱放话 06/20 13:44
41F:推 squalljack : 灰熊也有意卖Ja,没人问而已 06/20 13:44
42F:推 bm1041644 : 我上面不就讲嘴绿+穆迪 不要破第一次可以*1.25 06/20 13:45
43F:→ Chanlin01 : 我记得季中就有人问破船卖不卖了 GM问树哥想不想走 06/20 13:45
44F:→ Chanlin01 : 他不想走就不交易他 不知道真的假的 06/20 13:45
45F:→ bm1041644 : *第一层 06/20 13:45
46F:→ alex8725 : 欸对吼 但第一层209M而已勇士很容易破吧 06/20 13:47
47F:→ ChamPion3 : 嘴绿是不能被交易的 有谁会交易自己的队魂 06/20 13:47
48F:→ alex8725 : 欸不对 你这样换完刚好可以压在第一层下 我的错抱 06/20 13:47
49F:→ alex8725 : 歉 06/20 13:47
50F:→ ChamPion3 : 没了嘴绿 勇士的威胁会大幅降低 06/20 13:48
51F:推 bm1041644 : 所以基本可行 但嘴绿能不能交易才是问题:D 06/20 13:48
52F:→ Chanlin01 : 勇士很爱拿不差包去问破船 之前要买PG也是= = 06/20 13:52
53F:→ ayubabbit : 快艇当初应该接受cp3的不差包+签 06/20 13:53
54F:→ ayubabbit : 连这种拉基包都比变空气值得 = = 06/20 13:54
55F:→ alex8725 : CP3 30M欸 收下来破船就没有Dunn跟DJJ了 06/20 13:55
56F:→ Chanlin01 : 那包连苦命都不肯包 算了吧= = 06/20 13:56
57F:推 hayoyo : 金州有意队 06/20 13:59
58F:推 guezt : 嘴绿直接换TM3就好了 只是Poole会不高兴 06/20 13:59
59F:推 tigerface : 吉巴粉会暴怒,你们这麽冷血以後没球星要来 06/20 14:00
60F:推 paracase : 就先跟舔个签个40M的3年约,就有足够的薪资包了 06/20 14:01
61F:嘘 lion3306 : 勇士比湖人更惨 06/20 14:13
62F:推 ozushi30 : 很急喔詹迷 很怕咖喱冠军比山羌多 06/20 14:37
63F:→ coyoteY : 不可能啦,老詹版本完换可爱版本,下次换JA版 06/20 14:37
64F:推 Gentile : 没啥好怕的啊 姆斯去寄生勇士 冠军一起加就好 06/20 14:48
65F:推 csy0922 : 很急喔刷咖咪 fmvp+冠军都输Kobe 夺冠窗口都关闭了 06/20 14:55
66F:→ csy0922 : 还要各种为难管理层 06/20 14:55
67F:→ csy0922 : 说什麽留着卖票 一年打不到50场买什麽票 06/20 14:56
68F:推 kurenaiz : 写勇湖流量密码阿 吉巴换可爱 勇士小亏喔 06/20 15:49
69F:推 jimmyloveya : 嘴绿不是不可取代 进化版就LBJ 防守变弱整体变强吧 06/20 16:19
70F:推 sylviehsiang: 何必请一尊有黑历史又痛的大佛回家供着呢? 06/20 16:56
71F:推 bnm89164 : 想也知道是炒流量,薪资都被绑死了 06/20 17:24
72F:推 a2080259 : 怎麽会有人说用吉巴去换可爱的? 吉八每次都被可爱 06/20 17:49
73F:→ a2080259 : 压着打,快艇现在竞争力都不够了,换一个更弱的?? 06/20 17:49
74F:→ a11011788 : 吉巴这年纪又受大伤 没用了吧 06/20 17:56
75F:推 packing33 : 丢吉巴要贴几支签 换可爱要几支签 勇士签不够吧 06/20 18:14
76F:推 k7202001 : 谁跟你说要嘴绿了?他有非卖吗 06/20 18:35
77F:推 h760108 : 能拿可爱还留吉巴干嘛? 06/20 19:13
78F:→ chen5575 : 勇士签虽然有,但只敢出近几年的吧,再没几年要重建 06/20 19:18
79F:→ chen5575 : 了 06/20 19:18
80F:推 gtq : 陪打勇有什麽好补强的,吉巴要被丢掉了但这样换还 06/20 19:58
81F:→ gtq : 是附加赛拉天真小蛹士 06/20 19:58
82F:推 dannywei0318: 吉巴太贵 06/20 23:41
83F:嘘 micbrimac : 数学上当然可能 把吉巴换过去就可以了 06/21 10:12
84F:推 chifeng : 就跟我对多慧有浓厚兴趣一样 06/21 10:53
85F:推 dear0106 : 吉巴送出去就好啦XD 06/21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