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neumo (超☆冒险盖)
看板NBA
标题[外絮] 湖人休赛季 Luka:我想要一些射手跟中锋
时间Wed Jun 17 15:42:24 2026
来源:BasketNews
网址:
https://reurl.cc/ovkYVl
Doncic believes this is an important offseason for the Lakers as they try to
build a championship contender around him.
随着湖人球团尝试围绕Luka打造冠军阵容时,Luka相信这个休赛季对湖人来说很重要。
他说:
"I think it is very important. I think every summer is very important. And I
think this one is a little more important as well. Having a good team, good
people on the team. So I think it is an important summer," he noted.
「我认为非常重要。每个夏天都很重要,而且我认为接下来的休赛季更重要一些。打造
一支好的队伍,有好的队友在里面。所以,我认为这会是一个重要的休赛季。」
When asked what type of players best maximize his potential, Doncic said the
Lakers need shooters and athletic centers around him.
当被问到怎样的球员可以最有效果的放大他的潜能时,Luka说湖人需要射手跟有运动力
的中锋。他说:
"I think I always need shooters around me because teams usually double-team
me a lot, so I think I need shooters. And some centers who can jump a lot and
block shots," Doncic added.
「我认为我一直都需要射手在旁边,因为对手通常都会很常包夹我,所以我认为我需要
射手。」
「另外一些能跳能盖火锅的中锋。」
----
Luka开出菜单了,佩总知道要签谁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2.1.18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682147.A.2BD.html
1F:→ hasroten : 顿宝: 06/17 15:43
2F:→ tsai529 : 赶快把那个垢特踢掉 06/17 15:43
3F:→ shellback : 意思是不满意顿宝罗 06/17 15:43
4F:推 hsiung9 : 为什麽没提到需要垢特 06/17 15:43
5F:推 kevin202025 : 羌化 06/17 15:44
6F:推 loveinmars : 好的 为您送上肯秃跟海爷 06/17 15:44
7F:→ dakkk : 字母+jb 06/17 15:44
8F:推 Kidd0502 : 很明显了 不想要什麽全能老前锋 06/17 15:44
9F:推 ayubabbit : 不需要有冠军经验的全能小前锋吗 06/17 15:44
10F:推 PhilipsOreo : (不需要姆斯 06/17 15:44
11F:推 Ikaruwill : 翻译:湖人少主是我,老的要蛋雕 06/17 15:44
12F:嘘 RieX : 感觉77搞不清楚状况耶,这两样要求,其实明明LBJ都 06/17 15:45
13F:→ RieX : 可以胜任 06/17 15:45
14F:推 SlamKai : 姆斯掰 06/17 15:45
15F:推 Borges : 姆斯:我好像不是射手也不是中锋QQ 06/17 15:46
16F:→ eric20601 : 顿宝不能盖火锅吗... 06/17 15:46
17F:推 dwiee : ar 肯纳 ayton不够吗 06/17 15:46
18F:推 allen12126 : 翻译:全能小前锋是我最不需要的 06/17 15:47
19F:推 LA24 : 翻译:不要姆斯 06/17 15:47
20F:推 ijk77692 : KT+家福换2无保护首轮 06/17 15:47
21F:推 JarvanII : 队上有个第三中锋可以续约一下 06/17 15:47
22F:→ Nakata0911 : 狐狸 香槟 第六人 口内换77 该有的都有了 06/17 15:47
23F:推 ayubabbit : 那个八村季後赛不是也很准 06/17 15:47
24F:→ class21535 : 抱歉没有 都被尼克签走了 换个GM吧 06/17 15:47
25F:推 xjapan329 : 哪一队不需要射手跟有运动力的中锋 06/17 15:47
26F:→ ayubabbit : 八村 肯纳 77 AR 只差中锋也算三分很强了 06/17 15:48
27F:推 magamanzero : 年轻的LBJ可能可以 现在是两个都不行 06/17 15:48
28F:推 sirenkim : 就照抄独行侠作业就好、明明独行侠就快完成作业了, 06/17 15:48
29F:→ sirenkim : 莫名其妙整盘打翻重来 06/17 15:48
30F:推 lovervwendy : 建议 AR LBJ都不要 77刷场均40分 06/17 15:48
31F:→ magamanzero : 旗子比较香 如果有暗盘 我会选旗子 06/17 15:49
32F:推 Kidd0502 : 他就是不想维持目前阵容 06/17 15:49
33F:→ Kidd0502 : 意思要湖人到自由市场找吧 06/17 15:49
34F:推 kltnlious : 射手:LBJ 中锋:LBJ 06/17 15:49
35F:推 CharlesCL : 把羌蛋雕 06/17 15:49
36F:推 turnpoint : 那全能小前锋呢 06/17 15:49
37F:推 ptt821105 : 那77的意思就是叫姆斯滚啊 06/17 15:50
38F:推 dwiee : fa很难找人 要好货请交易或自养 湖人现在很尴尬 06/17 15:50
39F:推 opwin : 又要一个77特化阵容 然後再倒在西区季後赛 06/17 15:50
40F:推 paracase : 字母+KT? 06/17 15:50
41F:推 Aether13 : OG 大桥 哈特 糖糖 这个组合怎麽样 外加一个米罗 06/17 15:50
42F:推 MoWilliams : 怎麽跟当初姆斯讲的都一样 06/17 15:50
43F:推 st890284 : 美国詹家滚吧 06/17 15:50
44F:推 otsuka123 : 造反了啊 山羊还没走 06/17 15:50
45F:→ dwiee : 几乎没新秀红利 对争冠不利 06/17 15:51
46F:推 sunnyyoung : 顿宝不想跳也不想盖锅 06/17 15:51
47F:推 xyz30317 : 姆斯当中锋 06/17 15:51
48F:推 ayubabbit : 尼克也没新秀红利啊 06/17 15:51
49F:→ walter741225: 口勒 伊拉奈 06/17 15:51
50F:推 balakan : 球队老大说话了 某个老前锋还没有自知 06/17 15:51
51F:推 Wardyal : PJW 准备好了 06/17 15:51
52F:→ ayubabbit : 洛杉矶就不太需要甚麽新秀红利 06/17 15:51
53F:推 ship1228 : 你已经有AR,海斯了,为何如此不满 06/17 15:52
54F:→ paracase : 活塞要不要杜龙去换一些东西回来 06/17 15:52
55F:→ dwiee : 尼克阵容很顶啊 但077要先降薪 06/17 15:52
56F:推 LeGGoRay : 你有77这种持球大核本来就是在阵容上想办法帮他扬 06/17 15:52
57F:→ LeGGoRay : 长补短,留一个跟他重叠的姆斯干嘛 06/17 15:52
58F:→ magamanzero : 还是要新秀 变成明星碎片 06/17 15:52
59F:推 vince4687 : 模板K汤:DK 模板木桶伯:海爷 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06/17 15:52
60F:推 YunHung46 : 这样讲就是不要我们顿宝了 06/17 15:53
61F:推 ShinRuei : 翻译:帮我清掉老害 06/17 15:53
62F:→ magamanzero : DA预计会走吧 他如果要留就赚了 06/17 15:54
63F:推 yokan : 意思很明显了吧 lol 06/17 15:54
64F:推 balakan : 顿宝连吃饼都懒 明年大概没了 06/17 15:54
65F:推 testlab : 有一位全能的可以胜任! 06/17 15:54
66F:推 SlamKai : 18梯已好几个拿冠 七七急了 06/17 15:54
67F:推 a10141013 : 姆斯举手 可以当射手 也可以当中锋 06/17 15:54
68F:推 ayubabbit : 不过哪一队有缺中锋到要顿宝.. 06/17 15:54
69F:推 yasionl : 不然把AD签回来啊 06/17 15:55
70F:推 MoWilliams : 我湖可以去盘斑马来啊,目前最强中锋又有外线嘻嘻 06/17 15:55
71F:→ ayubabbit : 不是有个爵士队的想去湖人 06/17 15:55
72F:→ pujos : 没防守第四节还会软手的持球大核 06/17 15:55
73F:推 paracase : 自由市场有他的要的人吗?就算有,湖人抢的到吗? 06/17 15:55
74F:→ shellback : 姆斯三分剩31% 改打苦工中锋肯收留吗 06/17 15:56
75F:推 sony0223098 : 凯子勒不是活动力高的中锋吧 06/17 15:56
76F:→ mike200801 : 输大头的咖。年年0冠吧 06/17 15:57
77F:推 chifeng : 翻译:不需要40岁的全能小前锋 06/17 15:57
78F:→ pieceofcake : 顿宝out 嘎佛in 06/17 15:59
79F:→ koromo1991 : 阿不要全能小前锋吗 06/17 15:59
80F:推 abc32521 : 什麽 不需要全能小前锋吗 06/17 15:59
81F:推 nnbak85551 : 只要首垢愿意给77当苦工禁区 乖乖挡拆 乖乖抢板 该 06/17 15:59
82F:→ nnbak85551 : 补防补防 场上不能恍神 不占球权 放弃数据 77应该可 06/17 15:59
83F:→ nnbak85551 : 以给他一点薄面底薪留他 06/17 15:59
84F:推 ljuber : 去马刺跟斑马 保证下季拿冠军 06/17 15:59
85F:推 kobest : 射手+中锋 你是不是在找文班亚马 06/17 16:00
86F:推 pujos : 说真的,他现在还真不一定有赢那个全能小前锋,半斤 06/17 16:00
87F:→ pujos : 八两 06/17 16:00
88F:推 skygray2 : 你这个要求不就跟姆斯一样wwww 06/17 16:00
89F:→ a10141013 : 问就是姆斯 可以一号打到五号 全能小前锋 但也可打 06/17 16:00
90F:→ pujos : D77打到现在,天花板也焊死死的 06/17 16:01
91F:→ a10141013 : 中锋 还可以打得分後卫(射手) 也可控球 抓板 06/17 16:01
92F:→ shwkz : 77和詹都一样的要求 中锋射手 但jj无能 06/17 16:01
93F:→ skygray2 : 连同队替补都夺冠了,历史地位都爬他头上了,能忍? 06/17 16:01
94F:→ shwkz : jj先是冷藏射手 不爱顿宝 问题在教练 06/17 16:02
95F:推 bob2245656 : 富保罗:我有一个42岁的射手中锋 可以吗 06/17 16:02
96F:推 eelse : 尼克夺冠关键反而是强大的侧翼防线 06/17 16:02
97F:推 dayjay : 白胡子不是叫假的 06/17 16:02
98F:推 SlamKai : 老姆斯跟肥姆斯的双核之争 06/17 16:02
99F:推 kickvsbrad : 斑马要了 06/17 16:03
100F:→ shwkz : 我是很期待詹离开湖人 jj能带77到哪 06/17 16:03
101F:推 doyeewuer : KI DDJ PJW 来福利 谢谢 06/17 16:03
102F:推 lightmei : D77 <——> Kyrie,你要的射手中锋都有 06/17 16:03
103F:推 timopen2 : 八村 AR 顿宝: 06/17 16:03
104F:推 gtgra053789 : 大家都需要 06/17 16:03
105F:→ GoodGoodEat : 那队不想要??? 06/17 16:03
106F:推 MoWilliams : 姆斯走了,77只能自己摊手了 06/17 16:03
107F:→ JKjohnwick : 不需要LBJ 06/17 16:04
108F:推 saya2185 : 那个谁 去蹲底角 06/17 16:04
109F:→ kobest : 腿詹跟JJ是绑定的 二个要一起走 06/17 16:05
110F:推 eelse : 四爷: 我是射手, 不香吗 06/17 16:05
111F:推 tony09100920: 垢特 88 06/17 16:05
112F:推 a25270672 : 上一个在湖人喊想要中锋的... 06/17 16:06
113F:推 dou0228 : 某人: 你很勇喔? 06/17 16:06
114F:嘘 ko373328 : 跟姆斯同队 就乖乖去蹲底角 还狮子开口开菜单 06/17 16:07
115F:推 abbei : D77<-->大头森 (? 06/17 16:07
116F:推 andre9 : 一骑四射 似曾相识 06/17 16:07
117F:推 nnbak85551 : 网红教练除了没当教练前在他的播客节目中讲的好像很 06/17 16:08
118F:→ nnbak85551 : 厉害的样子外 目前他执教的战术下也没看出有跟他讲 06/17 16:08
119F:→ nnbak85551 : 的那麽厉害 06/17 16:08
120F:推 sunchen0201 : 所以就是不需要某goat的意思? 06/17 16:08
121F:→ p20162 : 姆斯:嗯???? 06/17 16:08
122F:推 EmoniBates : 罗嗦,最需要你拿出起码防守的心态 06/17 16:08
123F:推 xjapan329 : 今年尼克的阵容把大头换成77能夺冠吗 06/17 16:09
124F:推 kai0476 : 翻译 喇叭掰 我不需要你 06/17 16:09
125F:→ alsh : 不护框的老吸血鬼可以担任? 说笑吗? 06/17 16:10
126F:嘘 Magic0312 : 77是不是在暗示某个拖油瓶老人滚蛋 06/17 16:11
127F:推 strayer014 : 版友们说你有统治顿和海爷了 还想怎样 06/17 16:11
128F:推 coox : 先把垢丢掉 06/17 16:12
129F:推 merkx051 : 射手叫教练下来打啊 06/17 16:13
130F:推 NetsFan : 77:大头森都夺冠惹 我也要 06/17 16:13
131F:→ Skycrane : KT、来福利 06/17 16:13
132F:推 truejoker : 想要把底层老害拖油瓶处理掉了 06/17 16:13
133F:→ strayer014 : 射手有巴村和乡村曼巴可以兼职 已经可以了吧? 06/17 16:13
134F:推 en8846en : 洛杉矶独行侠 06/17 16:17
135F:推 flyinmagic : 你把湖人垢放哪里 06/17 16:17
136F:推 Catalyst : 魔兽:我准备好了 06/17 16:18
137F:嘘 Daigoji : 换去马刺好了 06/17 16:18
138F:推 natsu123 : 魔兽准备好了 06/17 16:19
139F:推 sweetantt : 被大头森激到了 06/17 16:19
140F:→ cofw : 没有射手我就摊手 06/17 16:20
141F:推 onionandy : 冷藏射手??? 你跟我说现在湖人有射手给JJ藏? 唬烂 06/17 16:20
142F:→ onionandy : 都不打草稿 06/17 16:20
143F:→ class21535 : 吹密去马刺吧 最强无球+最强持球 06/17 16:20
144F:推 zsp9081a : 老汉能投死之三分跟定板大帽还能告诉下快攻,完美 06/17 16:20
145F:→ zsp9081a : 契合77对射手跟中锋的双重需求,要不集中薪资签下 06/17 16:20
146F:→ zsp9081a : 去就好 06/17 16:20
147F:→ JarvanII : 去马刺没有射手啊XD 06/17 16:20
148F:推 eatyourshit : 老詹:那就是我啦 我能投三分又能顶一下中锋位 选我 06/17 16:21
149F:推 zhutou : 肯秃:感谢老大开释 我是射手 留队率提高 06/17 16:22
150F:推 evan000000 : 海爷应该会留 06/17 16:22
151F:推 turnpoint : 海爷怎麽可能不留,他为了变77同捆包,连国籍都换 06/17 16:24
152F:→ turnpoint : 了 06/17 16:24
153F:→ JarvanII : 海爷那麽便宜还算能用为什麽不留 06/17 16:26
154F:推 abc32521 : 2018梯已经有10位球员拿冠军了,两个FMVP,77自己防 06/17 16:26
155F:→ abc32521 : 守态度不拿出来,夺冠黄金期可能也不多了 06/17 16:26
156F:推 xjapan329 : 海爷当替补中锋很称职了,就差一个先发C 06/17 16:26
157F:推 Yoshikage : 翻译:给我Brunson身边那些人,然後把唐斯换成斑马 06/17 16:26
158F:推 nottell : 我大山羌有外线又可以顶五号 嫌弃了吗黑名单预订 06/17 16:26
159F:推 gigiabc : DFGA已经联盟前几了 态度再拿出来不就宇宙第一了☺ 06/17 16:27
160F:→ atxmin : 怎麽不说需要一个全能偷跑快攻手 06/17 16:27
161F:推 onnax : 八村算得上射手,AR那命中率就算了吧,两三年前就不 06/17 16:27
162F:→ onnax : 行了 06/17 16:27
163F:推 harrybbs : 需要一个Nico 认真说 06/17 16:27
164F:→ hidezimmer : 许愿可以啊,用山羌可以圆很多梦 06/17 16:28
165F:推 pzztt : 那个马刺可以 06/17 16:28
166F:推 heat1124824 : 77都这麽说了,佩林卡快动起来啊 06/17 16:28
167F:→ gigiabc : 上个休赛季LBJ 号称专注防守 球来就投 06/17 16:29
168F:→ gigiabc : 结果缴出三分跟防守都很悲惨的赛季 06/17 16:29
169F:→ gigiabc : 77直接点名要射手 真的是不忍了 06/17 16:29
170F:嘘 lion3306 : 问就是没钱没签 06/17 16:29
171F:推 watwmark : 你想要的都在尼克阿 06/17 16:29
172F:推 lavine0639 : 射手LaVine 06/17 16:29
173F:推 demonh311 : 姆斯:我是射手 06/17 16:29
174F:推 oo026282 : 拜托连AR一起丢掉 06/17 16:30
175F:→ kobest : 尼克可能不会留米罗 抢看看 06/17 16:30
176F:推 saxo3809 : Herro+Ware热火不差包出动 06/17 16:30
177F:推 c7683fh6 : 老詹:我是合格的射手和中锋 06/17 16:32
178F:推 shadowlots : 去马刺,明年再上演一次马刺对尼克,卢卡对大头森 06/17 16:33
179F:推 zo6al : 米罗防文班效果好,非常粗壮,可惜有点玻璃 06/17 16:34
180F:→ heavensun : LBJ先签後换 能换到合格中锋和射手 06/17 16:34
181F:推 loverxa : 想要明年状元签的记得上贡上来 06/17 16:34
182F:推 ftvs : 谁要领底薪 06/17 16:34
183F:推 LuxJason : 其实你要的这些你前老板都有帮你找啊,锋线海+KI+ 06/17 16:34
184F:→ LuxJason : K汤,结果是你被交易了XD 06/17 16:34
185F:推 eatyourshit : 小犊医龙团队照顾下 米罗今年出勤率很好哦 06/17 16:35
186F:推 LaMaAldridge: 班马:找我吗 我两个都是 06/17 16:35
187F:推 momo3921d : 湖人现在已经全部都有了,你还要什麽 06/17 16:35
188F:推 lyt5566 : 翻译:姆斯滚 06/17 16:36
189F:推 windid : 老汉要被蛋雕了吗 06/17 16:37
190F:推 SaluteYou : 山羌:我是射手,打中锋也有经验 06/17 16:37
191F:→ fish0112 : 佩:我们目标放在2027季中交易 06/17 16:37
192F:→ harryron9 : 顿饱海斯:? 06/17 16:37
193F:推 magamanzero : 八村3pt不错吧 那就剩下中锋 06/17 16:38
194F:推 kunamatataha: 你要不要直接说你想要OG好了XDDDD 06/17 16:38
195F:推 heavensun : 唐诗 一次满足你两个愿望 既是中锋 又是射手 06/17 16:38
196F:推 gyarados : 中锋来福利跟家福,射手要K汤 06/17 16:39
197F:推 loverxa : 狐狸单换 马刺小亏 中锋斑马 射手香槟瓦哥等你用 06/17 16:39
198F:嘘 Shou1007 : 每年气氛学字母哥 很稳 06/17 16:39
199F:→ jickey : 顿宝就不想要当卡佩拉 06/17 16:39
200F:推 Jason0813 : 开始出怪声了 06/17 16:40
201F:推 gametv : 请问你是不是在找一个全能小前锋? 06/17 16:40
202F:→ Y1999 : 翻译:不要姆斯 06/17 16:40
203F:推 Beltran : 肯秃三分球命中率全联盟第一 八村季後第一 还不够吗 06/17 16:40
204F:推 saladin1029 : 建议把斑马交易过来 06/17 16:41
205F:推 ym60606 : 羌是射手也是中锋 看来签定了 06/17 16:41
206F:推 sonyshit : 射手拉文 06/17 16:42
207F:推 cemin : 顿宝只能虐虐神棍 对上切特完全没用 06/17 16:42
208F:推 eatyourshit : OG算大型侧翼 完全满足的只有糖糖 06/17 16:43
209F:→ kojo1234 : 把来福利跟家扶德弄过来吧 06/17 16:43
210F:推 QoGIVoQ : 糖糖也不是会一直跳的 06/17 16:43
211F:→ eatyourshit : 尼克有可能因为薪资报表释放糖糖出来 湖人有机会 06/17 16:43
212F:推 longing2046 : 腿詹去跪求77给你位置吧 06/17 16:44
213F:→ eatyourshit : 顶续老詹+配菜去换糖糖 双赢 大头森:干! 06/17 16:44
214F:推 Beantownfan : 跟小牛队87%像 06/17 16:44
215F:嘘 skygray2 : 其实他想要的是要全能3D,能帮他防守擦屁股的 06/17 16:44
216F:推 ptckimo : 雷霸龙表示:怎麽一直在褒我呢? 06/17 16:45
217F:推 asizi : LBJ的中锋还要会投三分,比Luka更严苛 06/17 16:45
218F:→ skygray2 : 大头森旁边一堆好用3D,还加顶级延伸五号 06/17 16:45
219F:→ eatyourshit : 77看着OG 大桥 HART应该一直流口水 都是他的菜 06/17 16:45
220F:推 simonds : 老汉三分命中率31.7 % , 不适合当副手! 06/17 16:46
221F:→ skygray2 : 湖人的那些只有3,根本cover不了他的摊手 06/17 16:46
222F:推 dirk007 : 尼克阵容很符合 06/17 16:46
223F:推 stockcow666 : 山羌要留吗 06/17 16:46
224F:推 trogtor : 开出的菜单很明显不需要某对父子再来占空间了 06/17 16:47
225F:推 kranoawi : 你这样把沾黄蛋雕不对吧 06/17 16:47
226F:推 magamanzero : 尼克最快也是後年吧 除非明年很烂不然大概维持阵容 06/17 16:47
227F:推 youga : 不需要全能小前锋 赶快蛋雕 06/17 16:47
228F:→ skygray2 : 山羌现在没D,3也常打摆子,可以蛋雕了 06/17 16:48
229F:→ wiwyman : 该滚的滚 听懂了吗? 06/17 16:48
230F:推 lampar5566 : 那个全不能小前锋我不要了:) 06/17 16:48
231F:推 parkerlived : 结果77被换掉 06/17 16:49
232F:推 whosu : 把77交易到有的那队 06/17 16:49
233F:→ skygray2 : 想多了,换整队都不可能换77,总管不是NICO 06/17 16:49
234F:推 HOTBIRD : 就跟山羌一样,需要吃饼跟接炸弹,防守帮忙擦屁股 06/17 16:50
235F:→ HOTBIRD : ,助攻刷爽爽 06/17 16:50
236F:推 vSphere : 詹酸每天都不忘要cue那个男人 06/17 16:50
237F:→ skygray2 : 湖人需要顶级球星卖票,77就算没冠也是,换个鬼 06/17 16:50
238F:推 sky070650 : 顿宝: 06/17 16:50
239F:推 silentsky555: 自己体能先撑到能打季後赛吧 06/17 16:51
240F:→ a28200266 : 全能3D现在贵得要死 每队都抢着要 自由市场又没有 06/17 16:52
241F:→ a28200266 : 只能靠交易挖 但交易你又没资产 要换啥 06/17 16:52
242F:→ joexnozomi : 便宜一点的可以换切特 06/17 16:52
243F:推 key1000 : 有准到哭的八村还要射手喔 补防守侧翼比较合理吧 06/17 16:52
244F:→ a28200266 : 湖人这季连八村都不一定能留下来了 06/17 16:52
245F:推 HOTBIRD : 射手勒,没顶级3D也没用 06/17 16:53
246F:→ a28200266 : 很有可能被马刺挖走 06/17 16:53
247F:嘘 a1684114 : 没有你对我很重要 06/17 16:53
248F:→ v2020black : 我想要疯狂摊手要饭,无解要饭大核 06/17 16:53
249F:推 DOOT : 斑马:找我? 06/17 16:53
250F:推 jyings0303 : kt应该可以 06/17 16:53
251F:推 Beltran : 3D超贵欸 而且很少会进市场 06/17 16:53
252F:→ HOTBIRD : 肯纳德跟八村都够准了,一胖一兽配3射也是被打爆 06/17 16:54
253F:→ HOTBIRD : 这咖就是打算继续刷个人数据而已 06/17 16:55
254F:→ skygray2 : KT现在只剩3,一样没D,不就有肯秃了吗... 06/17 16:55
255F:→ bm1041644 : 四爷现在也不能甩枪了吧 06/17 16:56
256F:→ a28200266 : 金块大概率是要清掉CJ来清出薪资 CJ跟花生只能留 06/17 16:56
257F:→ a28200266 : 一个 06/17 16:56
258F:→ a28200266 : 不过也不可能跟湖人交易吧 06/17 16:56
259F:推 eric20601 : 要OG大桥那等级的 真的只能学大头降薪了吧 06/17 16:56
260F:→ a10141013 : 八村垒就是3D了 只是打出成绩大概率涨薪 06/17 16:57
261F:推 trogtor : 肯秃跟八村能留住就不错了,还有其他想补的,没3没 06/17 16:57
262F:→ trogtor : D的老人基本上不会浪费空间给他了 06/17 16:57
263F:推 skygray2 : 降薪拿一冠,非常值得 06/17 16:57
264F:推 bill603 : 早知道当初拿LBJ去换了 06/17 16:57
265F:嘘 kenbo : 不需要全能小前锋了吗 06/17 16:57
266F:推 evangelew : 八村谈不上是3D吧 是只有3... 06/17 16:58
267F:推 rayarising : 姆斯可以兼顾啊 还不快签姆斯 06/17 16:59
268F:→ trogtor : 鸡块如果清不出空间,花生很多队都会去抢看看吧 06/17 16:59
269F:推 ja1295 : 八村跟Luke 88888888 你们不够看 06/17 17:00
270F:推 AtDe : 顿宝要走呀,基本上应该是拼凯子乐吧 06/17 17:00
271F:推 dick929 : D77要的不就是魔兽时期的魔术队XD 06/17 17:01
272F:推 HellFly : 中锋射手? 受伤前的阿肥 06/17 17:01
273F:推 Maxhuge : 射手八村 肯秃 中锋 顿宝 海爷都蛮有运动能力的 队 06/17 17:02
274F:→ Maxhuge : 上都有啊 06/17 17:02
275F:→ a10141013 : 中锋+射手+3D=姆斯 你迟早要签的 06/17 17:02
276F:推 magamanzero : 中锋那个不行 很不行.... 06/17 17:03
277F:推 Chiya0911 : 为什麽大家结论会有姆斯啦 我会笑翻 06/17 17:03
278F:→ pp5270 : 不需要全能小前锋帮你控球? 06/17 17:03
279F:推 dick929 : 能跑、能跳、能护框、能吃饼的中锋,加上一票3D侧翼 06/17 17:03
280F:→ dick929 : 海 06/17 17:03
281F:推 Qoo1213855 : 是不是在暗示签老詹 你说的刚好老詹都会 06/17 17:03
282F:→ brian040818 : 斑马 OG 一定有冠 06/17 17:04
283F:推 syk1104 : 佩总这麽强都可以交易来77了,这些要求很简单吧 06/17 17:04
284F:推 a00049g : 学大头降薪啊 06/17 17:05
285F:推 a28200266 : 其实77的建队逻辑就是年轻老詹 但防守要更好才能帮 06/17 17:05
286F:→ a28200266 : 他擦屁股 所以侧翼的要求更高一点 06/17 17:05
287F:推 vltw5v : 翻译:那个老山羌就不用了 06/17 17:05
288F:推 yniori : 开菜单 06/17 17:06
289F:推 bluecsky : 你愿意降薪都好谈 06/17 17:06
290F:推 sky001tp : 咖哩+小丑 06/17 17:07
291F:→ yinaser : 老詹现在问题是湖人没有补他的必要 06/17 17:07
292F:推 magamanzero : 其实把尼克那组搬过来就是了 尼克那就meta 06/17 17:07
293F:推 PunkGrass : ar跟阿顿不是吗 06/17 17:07
294F:推 eatyourshit : 尼克现在队形就最适合77 但太贵组不出来类似的 06/17 17:08
295F:→ Barbarian123: 射手跟中锋 姆斯会?姆斯投射命中率看一下 06/17 17:08
296F:→ PunkGrass : 还是他要会射的中锋?斑马 小丑 唐斯 06/17 17:08
297F:→ eatyourshit : 4000W的OG 五首轮的大桥 湖人砸锅卖铁也没那些资产 06/17 17:09
298F:→ magamanzero : 尼克就适合大部分阿 换吹杨搞不好也行 06/17 17:09
299F:→ magamanzero : 侧翼那3个太万用了 06/17 17:09
300F:推 aikensh : 把全能小前锋当塑胶? 06/17 17:10
301F:→ magamanzero : 现在是全不能了... 06/17 17:10
302F:推 immence : 那你不想要谁?大声说出来! 06/17 17:10
303F:推 micbrimac : 吹杨的切入跟大头差了一大截 06/17 17:11
304F:推 iwinlottery : 字母 curry? 06/17 17:12
305F:推 magamanzero : 字母外线就算了吧..如果糖糖变成字母 今年难说...y 06/17 17:13
306F:推 ooxxman : 翻译:不需要前锋(辣个全能小前锋表示 06/17 17:13
307F:推 imagineQQ : 山羊 AR 顿宝 ! 06/17 17:14
308F:推 totoro7923 : 啃纳:??? 06/17 17:14
309F:推 yniori : 77一定超急的,尤其是看到大头成就超越他 06/17 17:15
310F:推 HOTBIRD : 一堆助攻型後卫都是这个配置啊,CP3 软豆 威少,77 06/17 17:18
311F:→ HOTBIRD : 有比较强? 06/17 17:18
312F:推 ooxxman : 大头影响力很像77,尼克是强在中锋和3D都是顶尖那群 06/17 17:18
313F:推 duriamon : 77这种没防守的咖想拿冠军洗洗睡吧?笑死! 06/17 17:19
314F:→ ooxxman : 顿宝和姆斯能跟软糖和OG比吗? 06/17 17:19
315F:→ vltw5v : 阿不就当初的小犊 06/17 17:19
316F:推 AtDe : 尼克那组要资产够+77降薪 06/17 17:20
317F:推 h1226tt : 喇叭:我可以打5号吗? 06/17 17:20
318F:→ duriamon : 当初小牛就是明白与其跟77这个防守练不起来的瞎耗不 06/17 17:21
319F:→ duriamon : 如展望未来,才放掉的,当然换容易受伤的AD也是很瞎 06/17 17:21
320F:→ duriamon : ,但还好现在核心是旗子,根本大升级,呵呵! 06/17 17:21
321F:推 chefM : 你先停止抱怨摊手跟提供一些基本防守吧 06/17 17:22
322F:推 Like5566Like: 不是有统治盾吗 06/17 17:22
323F:嘘 yabaidesu : 给你你也不会夺冠 06/17 17:23
324F:推 bdenken : LBJ<>狗贝 06/17 17:23
325F:→ duriamon : 如果今年尼克不是大头森而是77,裁判逼逼尼克,大概 06/17 17:23
326F:→ duriamon : 光看他摊手就饱了,还拿什麽冠军?笑死! 06/17 17:23
327F:推 HOTBIRD : 现在77就是继续刷进攻数据+拿第一队,维持身价到退 06/17 17:24
328F:→ HOTBIRD : 休养老模式 06/17 17:24
329F:→ HOTBIRD : 拼拼看附加赛附近,湖人能不能能抢到好签,找下一 06/17 17:26
330F:→ HOTBIRD : 个基石而已 06/17 17:26
331F:嘘 phantom : 佩总啊,知道哪个是不要的了吧? 06/17 17:26
332F:→ duriamon : 77本来就没什麽夺冠的野心,这咖已经注定无冕王了, 06/17 17:26
333F:→ duriamon : 跟那些力拚拿冠军的程度差太多了,笑死! 06/17 17:26
334F:推 kkmmking : 你说的全能小前锋都可以做到啊,真的还要找吗 06/17 17:27
335F:推 kobest : 2018T SGA大头都拿戒指了 感觉77现在很焦虑 06/17 17:27
336F:推 EMSOK : 给你射手还要能帮你防守的 这种等级湖人又买不到 06/17 17:28
337F:推 nnbak85551 : 原来还有奇异博士 可以看到不同时空的跟未来的077 06/17 17:28
338F:嘘 kawhiHarden : 顿宝 海狮 肯纳:?? 06/17 17:29
339F:推 airandy1102 : 早说了~那只伪羊清掉你湖马上能飞天 06/17 17:30
340F:推 catpig : 蛋雕老詹也没钱啊,除非AR也丢 06/17 17:30
341F:推 eatyourshit : 不看好旗子的未来 在资源耗尽的小犊哪有未来 06/17 17:30
342F:推 eno03 : 山羌能死之三分 还有死之钉板 06/17 17:30
343F:→ eatyourshit : 反而是哈泼 离开马刺绝对是一条龙成长 06/17 17:30
344F:推 YqYq5566 : 就是凯子乐啊,可是77你要先降薪跟丢掉ar 06/17 17:30
345F:→ yinaser : 现在动辄要三人成队独行侠拼图还有得拚 06/17 17:31
346F:→ eatyourshit : 在马刺被发配替补 上面又有斑马城堡盖着 没出头天 06/17 17:31
347F:推 rogerjun : 顿宝会跳出 雷霆出清哈疼 要吗 06/17 17:32
348F:→ temujin : 姆斯先不要 06/17 17:32
349F:→ eatyourshit : 感觉哈泼如果能离队 会是下一个大头森 06/17 17:32
350F:→ bbs0840738 : 那你要降薪吗?不降薪怎麽找得到人? 06/17 17:32
351F:推 thatblue : 翻译:把那A疼给我换掉 06/17 17:34
352F:→ eatyourshit : 不降薪还是可以补人啦 不过就是些残次品 好货没门 06/17 17:34
353F:推 raiderho : Towns直接满足两个需求,Jokic和斑马则是高配版 06/17 17:35
354F:推 EMSOK : 不降薪还要留AR 那就是只能找有3没d 有D没3的等级了 06/17 17:35
355F:推 paracase : 一个好用的3D都要40M+,还要一个好用的C也要30M+ 06/17 17:35
356F:推 jzsc5566 : 乞丐不只是要饭了,终於开始讨大腿来抱 06/17 17:35
357F:→ eatyourshit : 3D侧翼现在这麽百搭 要捡漏找到便宜好货难上加难 06/17 17:35
358F:推 supermni : AR顶薪续五年我看湖人拿什麽来补强,底薪上车当人 06/17 17:35
359F:→ supermni : 棒锤? 06/17 17:35
360F:推 ecoli0608 : Some centers 欸!几位呢? 06/17 17:35
361F:→ paracase : 湖人还有空间吗?就算不跟LBJ续约 06/17 17:36
362F:→ EMSOK : 不续LBJ也只多一千多万 除非连八村肯纳都丢 06/17 17:36
363F:→ RicFlair : 是不是在造反 是不是!? 06/17 17:37
364F:推 momo3921d : 就当年的哈登火箭版本抄一抄最快 06/17 17:37
365F:→ iamaq18c : 77表示:我需要的是OG+糖糖 谢谢~ 06/17 17:38
366F:推 trogtor : AR跟老汉都不签,看来也需要77愿意降薪才够吧 06/17 17:38
367F:→ bbs0840738 : 帮77翻译一下:我想要尼克阵容 06/17 17:38
368F:→ julians : 要不要考虑转队去尼克? 06/17 17:38
369F:推 HOTBIRD : 没人要的核星抢着到湖人养老 06/17 17:38
370F:推 justice0926 : 狐狸换鲁卡… 06/17 17:39
371F:推 supermni : 老问题就佩林卡敢不敢压价,老鹰等队开四年1.6亿给A 06/17 17:39
372F:→ supermni : R,湖人跟进直接进入黑暗期换077吹密 06/17 17:39
373F:→ bbs0840738 : 尼克就算大头单换77 薪资也会爆掉捏 06/17 17:39
374F:→ supermni : #若 06/17 17:39
375F:推 paul5566 : 湖人一哥开出清单惹,讲的很委婉,该滚的快滚喇 06/17 17:39
376F:推 duriamon : 顿宝大概会跳,市场上没几个比顿宝好的中锋,最後就 06/17 17:39
377F:→ duriamon : 是两头空,笑死! 06/17 17:39
378F:→ HOTBIRD : 给尼克阵容也是季後赛而已,一球在手,打不出变化 06/17 17:40
379F:→ HOTBIRD : 性 06/17 17:40
380F:推 jzsc5566 : 尼克不可能拿FMVP出来单换一只摊手乞丐啦,总管被 06/17 17:40
381F:→ jzsc5566 : 枪抵着都不可能答应的交易 06/17 17:40
382F:推 peterw : 哪队不想要射手和中锋? 06/17 17:41
383F:→ bbs0840738 : 77: 大头的队友真好用 我也想要一组 06/17 17:41
384F:推 kasim780726 : 老人我不要了,嘻嘻 06/17 17:41
385F:→ duriamon : 以前有可能但现在想要钱就没冠,道理很好懂,呵呵! 06/17 17:41
386F:→ HOTBIRD : 77:大头就运气就好啦,换我也行!? 06/17 17:41
387F:推 KarlMalone : 可以投靠马刺 06/17 17:42
388F:推 Minhunter : 湖人的阵容一年搞不定吧 尼克也用了四年才夺冠 06/17 17:42
389F:→ duriamon : 以前像勇士老板可以爆预算多付钱,现在没办法,77这 06/17 17:42
390F:→ duriamon : 种不愿意牺牲的一辈子没法拿冠军,笑死! 06/17 17:42
391F:→ Minhunter : 而且还是在大头森愿意放弃大约的情况下 06/17 17:43
392F:推 eineFrage : 77骗骗全明星跟年度队还行,夺冠凉了啦。 06/17 17:43
393F:→ HOTBIRD : 77:我要文班OG大桥瓦哥+大头森替补,因为我累 06/17 17:44
394F:推 nnbak85551 : 你湖人帮人家77组出他想要的阵容了吗? 就叫人家先牺 06/17 17:44
395F:→ nnbak85551 : 牲? 06/17 17:44
396F:嘘 zsp40773 : 看一下湖人GM名字 洗洗睡吧 06/17 17:44
397F:→ duriamon : 热火LCD三巨头也是要牺牲才有,而且三巨头都是有防 06/17 17:44
398F:→ duriamon : 守,现在一堆球星不练防守整天做梦,想拿冠军洗洗睡 06/17 17:44
399F:→ duriamon : 吧? 06/17 17:44
400F:推 hyperfrog : 很委婉的想要某人滚 06/17 17:44
401F:推 Hotsheep : 回我犊吧 拜托 06/17 17:45
402F:推 EMSOK : 有没有可能他需要的阵容现在都是天价 不牺牲怎麽组 06/17 17:45
403F:推 ADavisBest : 顿宝投三分,两个需求一次满足(?) 06/17 17:46
404F:推 HOTBIRD : 文班OG大桥瓦哥77,一马四射,大头替补砍分,几冠 06/17 17:46
405F:→ HOTBIRD : ? 06/17 17:46
406F:→ danorken : AD 06/17 17:46
407F:→ duriamon : 再讲一次热火LCD、勇士咖哩三人组都是有牺牲才拿冠 06/17 17:46
408F:→ duriamon : 军,这种没牺牲没防守的还是回去睡觉吧? 06/17 17:46
409F:推 corner0111 : 77不是答案 06/17 17:47
410F:→ trogtor : 尼克用了4年打造阵容,湖人想一个休赛完成根本异想 06/17 17:47
411F:→ trogtor : 天开,这个休赛如果照样乱给大约,大概就卖票的命 06/17 17:47
412F:推 nnbak85551 : 搞得好像77已经35岁了 再不夺冠就没希望似的 06/17 17:48
413F:推 ppives : 不要不满足,你都有goat队友了。 06/17 17:49
414F:→ bbs0840738 : 77这几年看起来的确没啥进步啊 06/17 17:49
415F:推 duriamon : 问77呀?不知道他在急什麽,还是回去练摊手吧?笑死 06/17 17:50
416F:→ duriamon : ! 06/17 17:50
417F:→ eatyourshit : 77:谁说我没进步?我体重年年增加! 06/17 17:50
418F:推 yz1120 : 山羌是他最後的遮羞布 06/17 17:51
419F:→ raku : 那这样LBJ是不是该降薪 06/17 17:51
420F:→ duriamon : 一个球星对冠军是否有渴望看他的表现跟热情就知道了 06/17 17:51
421F:→ duriamon : ,77就是那种看不到的类型,呵呵! 06/17 17:51
422F:→ yz1120 : 建议把山羌留着 这样才能一直保持没冠的理由 06/17 17:51
423F:→ duriamon : 起码喇叭詹在热火跟骑士都是能看到那种渴望和热情的 06/17 17:52
424F:→ duriamon : ,77这种根本笑死! 06/17 17:52
425F:推 paracase : 不降薪,又没有新人红利,要是怎麽组出他想要的阵容? 06/17 17:52
426F:推 LAriza : 姆斯蛋雕就有中锋跟3D了 06/17 17:52
427F:推 p0916336248 : 77要咖喱跟小丑 06/17 17:52
428F:→ kerokrq : 有一位全能GOAT球员不招募吗? 06/17 17:52
429F:推 chocolate61 : 湖人真的不跟lbj续约就是直接多出五千万薪资左右吗 06/17 17:52
430F:→ chocolate61 : ?求问 06/17 17:52
431F:→ duriamon : 喇叭詹蛋雕也没钱吧?呵呵! 06/17 17:53
432F:推 kbgarnett : 原队人马除了LBJ全留,应该还行吧,原本季初有西二 06/17 17:53
433F:推 c871111116 : 不降薪 然後要射手又要中锋 LBJ年轻要求也没这麽多 06/17 17:53
434F:推 nnbak85551 : 77旁边有wade+bosh? KI+Love? 有这种队友是怎麽能没 06/17 17:53
435F:→ nnbak85551 : 夺冠热情啦? 06/17 17:53
436F:推 EMSOK : 不续约LBJ也才多一千多万 06/17 17:54
437F:推 sunenptt : 这两个父子都不符合,可以不要了 湖人正主发话了, 06/17 17:54
438F:→ sunenptt : 球队该做事 06/17 17:54
439F:→ bbs0840738 : LBJ和AR都蛋雕才有薪资空间找人吧 06/17 17:54
440F:→ EMSOK : 要有空间简单啊 LBJ八村肯纳全丢 AR续完明年交易 06/17 17:55
441F:推 DYTwu : 翻译:不想要插腰NPC 06/17 17:56
442F:推 SodaMan : AR 还不算射手? 06/17 17:56
443F:推 silentsky555: 底薪抱大头森大腿 06/17 17:57
444F:→ house911 : 制服组: 最优先目标有了 ? 06/17 17:57
445F:推 duriamon : 有人是不是看不懂推文?热火LCD就是牺牲才能组成, 06/17 17:57
446F:→ duriamon : 重点要记得没一个像77防守这麽破的,笑死! 06/17 17:57
447F:推 pb1101 : 顿宝: 06/17 17:57
448F:推 same60710 : 没有姆斯 06/17 17:57
449F:推 trogtor : 先别谈续约的,今年手上好像就6000多万的空间而已 06/17 17:58
450F:推 Minhunter : 反正就不可能一年完成重建 不然现在的战绩有很差吗 06/17 17:58
451F:→ duriamon : 顿宝丢了,看湖人能签到谁?哈哈哈! 06/17 17:58
452F:推 CTHsieh : 顿宝拜拜,太软烂了。 06/17 17:58
453F:→ Minhunter : 季初西二 AR跟77都伤了最後还有西四 06/17 17:58
454F:推 nnbak85551 : 如果你是说组球星阵容 要牺牲ok啊 目标是谁? 如果你 06/17 17:59
455F:→ nnbak85551 : 是说降薪组阵容 那你快把意见email到佩林卡信箱 告 06/17 17:59
456F:→ nnbak85551 : 诉他这样组那样组 然後叫77降薪 06/17 17:59
457F:推 yoshro : 射手姆斯,中锋姆斯。 06/17 18:00
458F:推 duriamon : 还需要讲喔?LCD跟大头森是需要别人跟他们讲才要降 06/17 18:01
459F:→ duriamon : 薪的吗?笑死! 06/17 18:01
461F:→ duriamon : 最爆笑的是湖人制服组之前还算错,变成喇叭詹要降薪 06/17 18:02
462F:→ duriamon : 帮忙,呵呵! 06/17 18:02
463F:推 wadepun3 : 翻译:那个又老又贵的我不需要 06/17 18:02
464F:→ GordonJordan: JB? 06/17 18:02
465F:→ GordonJordan: 还有如果你跟AR都留那还要有人扛防守 所以要一些顶 06/17 18:03
466F:→ GordonJordan: 级3D? 06/17 18:03
467F:推 scgraph : Herb Jones,Trey Murphy,J.Macdaniel 06/17 18:04
468F:推 harry801030 : 顿宝跟姆斯我们都不要了 06/17 18:05
469F:→ jinkela1 : 有个队伍有射手Kyrie Klay和中锋Lively 06/17 18:06
470F:推 Niceee : Big 胆 06/17 18:06
471F:推 watwmark : 大桥5首轮是贵了点 但就算是合理点的价格也是要4首 06/17 18:10
472F:→ watwmark : 轮才换地到 湖人应该拿不出来吧? 06/17 18:10
473F:→ justin521 : 77是不是今年看到大头夺冠刺激到了 可是你只会摊手 06/17 18:10
474F:→ justin521 : 大头是接着干欸 06/17 18:10
475F:推 anoymouse : 可纳不错吧 06/17 18:12
476F:推 Wall62 : 哪队不想要 06/17 18:12
477F:推 sha09876 : 大胆,有山羊站在禁区你还不满意 06/17 18:14
478F:→ h75311418 : 这样姆斯留不住了吧 06/17 18:16
479F:推 mambaout414 : 大胆,给你狗特请谢主隆恩 06/17 18:17
480F:→ h75311418 : 顿宝要被排了吗 06/17 18:17
481F:推 nomosa : 好的,老头滚一边去 06/17 18:19
482F:→ wynton : AD 06/17 18:20
483F:推 flycarb : 是不需要全能小前锋惹吗XD 06/17 18:21
484F:推 ak8118 : 为什麽没提到需要垢特 06/17 18:21
485F:推 sallyhelp : 我们詹詹可以打五个位置应该算中锋吧 06/17 18:23
486F:推 merkx051 : 没先牺牲哪来的筹码 06/17 18:25
487F:推 gogorice : 这好像就是LBJ一直以来要的阵容XD 06/17 18:27
488F:→ vltw5v : 都给你垢特了还有什麽不满的 06/17 18:27
489F:推 guanrulee : 把小牛那两位签来 06/17 18:27
490F:推 tacotuesday : 牢詹下课罗 06/17 18:28
491F:推 JustDuHua : 中锋跟射手(X)会挡拆的中锋跟会跑位的射手(O) 06/17 18:30
492F:→ newman302 : 姆斯滚吧 06/17 18:30
493F:推 rizalpiggy : 姆斯不是射手也非中锋 06/17 18:36
494F:推 nakibasara : 八村很顶了吧 06/17 18:36
495F:→ nnn1106 : 湖人直接交易77,围绕姆垢组队就好 06/17 18:39
496F:推 scgraph : 已有八村肯秃两个顶尖射手,找中锋吧 06/17 18:39
497F:推 SlamKai : 肥七七不需要更老的七七 06/17 18:40
498F:推 brian3639 : 字母+咖哩 嘻嘻 06/17 18:41
499F:推 vgil : 好 姆斯去增重跟练三分 06/17 18:44
500F:推 gs1 : 翻译 姆斯 蛋雕 06/17 18:44
501F:→ gs1 : 只有保罗集团在放话 现在给你看真正老大 06/17 18:45
502F:→ ciafbi007 : 当初AD喊话就被交易了 这次要换字母吗 06/17 18:48
503F:→ ciafbi007 : *77换字母 06/17 18:49
504F:推 reaman : 姆斯体系还会加点一个帮控单打王 06/17 18:51
505F:推 muvowen : 还有个四旬老汉还要嘛 06/17 18:52
506F:推 skittles : 射手Castle, Harper, 中锋斑马 Kornet,马刺准备好 06/17 18:54
507F:→ skittles : 拿FMVP来换了 06/17 18:54
508F:推 kobe0933 : 看来不需要那个全能小前了 06/17 18:54
509F:推 f77928 : 把湖人搞成几年前的洛杉矶小牛队真的就能争冠? 06/17 18:55
510F:推 andykingex : KT: 06/17 18:56
511F:→ karmel : 斑马、咖哩 06/17 19:00
512F:推 IRPT001 : A顿: 06/17 19:04
513F:→ RlexCY37 : L3BD全能J 06/17 19:05
514F:推 ZIQQ001 : 顿宝:…. 06/17 19:05
515F:推 stocktonty : 那不就是来福利嘎佛跟KT KI吗 06/17 19:09
516F:推 langeo : 辣个自称山羊的男人能打小球五号又能投射 06/17 19:09
517F:推 mirac1e : 翻译:我不要姆斯 06/17 19:10
518F:→ mirac1e : 没想到老摊要被小摊蛋雕 惨 06/17 19:10
519F:嘘 pagenotfound: 那把你换回去独行侠,你就什麽都有了 06/17 19:11
520F:推 max011060 : 没有你 对我很重要 06/17 19:11
521F:推 DEGON : 不想要全能小前锋吗 06/17 19:11
522F:嘘 Uranus20 : 有Lebron就够了 06/17 19:12
523F:推 s2500205 : 这个需求,有哪队不想要? 06/17 19:13
524F:推 shingo135r : 山羊姆斯都可以做到,所以顶薪签下姆斯完事 06/17 19:17
525F:推 mark31326 : 做空垢特,抢爵士中锋 06/17 19:19
526F:推 sanadayasu : The不是射手也不是中锋 06/17 19:21
527F:推 a22122212 : 不就小牛配置 06/17 19:25
528F:推 chunyo0229 : 姆斯以前也只要个PG 06/17 19:28
529F:推 furjai : 暗示顿宝、小日子还有山羌父子给我滚吧 06/17 19:30
530F:推 a34567 : 开季Ayton跟Doncic.AR一起打得还不错 蛮有存在感的 06/17 19:32
531F:→ a34567 : 後来不知道发生什麽事就渐渐变回以前的样子 06/17 19:32
532F:→ jinkela1 : ayton比较像自己问题 觉得他常常打一打 状态就没了 06/17 19:33
533F:推 carrey8 : 这是要把谁蛋雕 好难猜喔 06/17 19:34
534F:推 fish7333 : 能当射手又能顶中锋 阿不就姆斯 五千万签下去了啦 06/17 19:36
535F:推 DellSale999 : AR先签後换 字母+卡鲁兽 老詹应该就会自动降薪成全 06/17 19:38
536F:推 crusoe : 你学大头森一样降薪就有了喔 06/17 19:39
537F:推 j056237 : 他讲的是他缺的,已经有的全能小前锋不用第二个 06/17 19:41
538F:推 bnm89164 : 八村底角还可以吧 06/17 19:42
539F:推 viorc : 山羊父子换班马双赢 06/17 19:43
540F:→ mic73528 : 山羌1~5都能打 顺便兼教练GM 现在跪回来还来得及 06/17 19:45
541F:→ f86173 : AR 顿宝掰 06/17 19:50
542F:推 belion : 中锋?? 06/17 19:50
543F:推 oOill : 很好,看来某羌要滚了。 06/17 19:51
544F:嘘 hellopillow : 你什麽咖?把GOAT当空气? 06/17 19:52
545F:推 a12349743 : 射手+中锋 糖糖一个人就可以满足这种需球 06/17 19:54
546F:推 GGdong : 有姆斯就是77自己去当射手 06/17 19:55
547F:推 harrybbs : GM:再吵把你卖掉喔! 06/17 20:02
548F:推 ramirez : 那不就是姆斯? 又是射手又可以顶到5号? 06/17 20:04
549F:推 rey0616 : 独行侠:我这边有很多77配件包 06/17 20:13
550F:推 focusyu : 姆斯蹲底角+抢板子 06/17 20:13
551F:推 heybro : 推文在讲什麽,湖人有签老头了? 06/17 20:17
552F:推 lsgsl : 应该跟大头一样配两位3d左右护法才是最优解吧,雷 06/17 20:17
553F:→ lsgsl : 霆也有cason 卡凸,你湖再给ar大约後没钱了 06/17 20:17
554F:推 bigbeat : 湖人需要合格的中锋 现阶段真的不行 06/17 20:17
555F:→ tupacshkur : 唉唷,开始要东要西罗 06/17 20:18
556F:推 m791017 : 哈 大头森先拿冠 急了 06/17 20:20
557F:→ saTUnotSATO : 只跑快攻不防守的滚 06/17 20:21
558F:推 bloodruru : 笑死 这逼宫的暗号真是明显 XD 06/17 20:22
559F:推 HTC92 : 77自己就是射手 06/17 20:23
560F:→ bluecsky : 一个射手不够啊 06/17 20:23
561F:推 s2500205 : 开季状态好有什麽好奇怪的,公牛开季也很猛阿 06/17 20:24
562F:→ bluecsky : 自己一个能射不够用 而且77最强的能力不是投射 06/17 20:24
563F:→ bluecsky : 是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 所以多几个射手给他会很强 06/17 20:24
564F:推 rainbowcrash: 大头森:羡慕我吗,老哥 06/17 20:25
565F:推 tomoti : 77 30%,smart(中产上下)Ayton(中产上下)理论上,再清 06/17 20:26
566F:→ tomoti : 一清垃圾板凳,可以搞2个25%3D,剩下再开一开底薪福袋 06/17 20:27
567F:→ tomoti : 但25%难换,好的20~25% 3D也不多 06/17 20:28
568F:→ cool34 : 肯纳德不错,但可能还不到77的标准吧 06/17 20:34
569F:推 swingingbear: 啊不就独行侠配置 已经证明最後结局是把他点到生活 06/17 20:44
570F:→ swingingbear: 不能自理了 06/17 20:44
571F:推 wrb : 顿宝不就因为本季只拿800万才会觉得好用 等他骗到一 06/17 20:46
572F:→ wrb : 只大约就知道他多难用了 不然哪会被买断 06/17 20:47
573F:→ Mei5566 : 没有牧师 06/17 20:47
574F:推 wtfskysa : 特化阵 再倒 06/17 20:49
575F:推 watwmark : 顿宝拿4000万的话 他被嫌的程度会和今年的狐狸差不 06/17 20:50
576F:→ watwmark : 多 尤其在季後赛 06/17 20:50
577F:推 Nuey : 顿宝的篮球智商算了吧== 要求盖火锅太为难他了 06/17 20:54
578F:推 heybro : 顿宝先看奶油手能不能医一下 06/17 20:55
579F:→ ahsoo : 顿宝:看我没有是不是? 快还钱! 06/17 21:06
580F:推 linearppt : 希望大头夺冠会给他压力,他这年纪应该要在夺冠行 06/17 21:08
581F:→ linearppt : 列了。因为打球很早,一直都有他身体耗损的传闻 06/17 21:08
582F:推 AtDe : 湖人不会留顿宝啦,没空间了 06/17 21:16
583F:推 BryantKobe : 詹迷真的很搞笑 想把LBJ推销给马刺又想留湖人 有他 06/17 21:26
584F:→ BryantKobe : 在的阵容防守四打五 没三分整天只想跑快攻到底谁要 06/17 21:26
585F:→ BryantKobe : 啦 06/17 21:26
586F:推 eatyourshit : 过没几天就知道顿宝捡不捡PO了 06/17 21:26
587F:推 gguuder : 翻译:山羌识相点自己滚 06/17 21:28
588F:推 solo0724 : LBJ。两个都有 06/17 21:31
589F:推 goodevening : 八村 kennard不就很准的射手吗 06/17 21:40
590F:→ goodevening : 大头身材问题 不然防守也是很认真 77防守态度差多了 06/17 21:40
591F:→ dvnorlag : 这样知道别签哪位了吧 06/17 21:44
592F:推 QuantumHsia : 自称垢的真的该滚了 06/17 21:51
593F:推 ray6031515 : 你就直说要把谁蛋雕 06/17 21:52
594F:推 bb10181128 : 顿宝上下限差太多… 06/17 22:13
595F:→ bb10181128 : Luka大概最想要饼皇那型的 06/17 22:14
596F:推 PaulPierce34: 不需要有偷跑快攻的吗 06/17 22:15
597F:推 ly102530 : 翻译:老害给我蛋雕 06/17 22:20
598F:推 balabala56 : 真老大说话了 06/17 22:23
599F:→ leophior : 不错阿 赶快把LBJ丢了 06/17 22:34
600F:推 kevmo : 凯子乐要了 06/17 22:44
601F:推 anderson1979: 上将凯莉 06/17 22:51
602F:推 AgentSkye56 : 乐邦不就是射手+中峰 06/17 22:52
603F:推 ju851996 : 笑了 喇叭詹两个都不行阿 06/17 23:08
604F:推 vking223 : 肯秃跟八村不是射手吗? 06/17 23:09
605F:推 lancelot902 : 大胆~ 底层生活不如意 06/17 23:13
606F:推 JarvanII : 说真的 这季你要喷77防守能力就算了 但被你喷他积 06/17 23:23
607F:→ JarvanII : 极度跟意愿就很扯了 06/17 23:23
608F:推 rumblefish : 你就是goat的射手 06/17 23:42
609F:推 MG1211 : 77:要嘛走 要嘛姆斯打我的替补吧 06/17 23:43
610F:嘘 lonelytea : 先防守啦刷哥 06/17 23:49
611F:推 gtq : 很好上一季不都给你了吗?你说的都有 06/18 00:35
612F:推 hws606 : 唐斯吗? 06/18 00:48
613F:推 jimmyloveya : 整天想传球就不肯精进自己的终结能力 06/18 00:55
614F:推 rockyegg : 上一个要中锋的.... 06/18 01:17
615F:推 richardlala : 要的阵容都在小牛啊! 06/18 03:03
616F:推 zaq1xsw21212: 顿宝 八村: 06/18 03:26
617F:→ abs135790 : 乾脆说你要组一支美国队好了 不然无法夺冠 06/18 03:29
618F:推 hellva : 应该不只射手 还要3D 06/18 06:08
619F:推 keypad : 顿宝:????? 06/18 06:43
620F:推 winginsleep : 湖人最堪用的射手是八村,然後肯秃,剩下的… 06/18 06:49
621F:推 TinyGiant : 姆斯out 06/18 06:50
622F:推 johnwu : 逼宫了? 06/18 07:09
623F:→ njunju : 八村今年很准吧 06/18 07:30
624F:推 rainbowcrash: 77先把摊手病改一改吧,碰到今年马尼战那种延长哨 06/18 07:50
625F:→ rainbowcrash: 早就破防吃T了 06/18 07:50
626F:推 liu02112 : 这些东西小牛多的是.... 06/18 07:54
627F:推 johnny88108 : 你先降薪啊,大头降薪要什麽来什麽 06/18 08:19
628F:推 nothing188 : 清出薪资空间,就可以签到你要的,先把布朗尼和他 06/18 08:20
629F:→ nothing188 : 爹的位置空出来 06/18 08:20
630F:推 a1684114 : 湖人可以思考一下Luka当主轴能不能夺冠 06/18 08:21
631F:推 Totoro0802 : 湖人想赢本来就该围绕77建队 06/18 09:16
632F:推 Ives20130 : 上次说要中锋的被拿去跟你交易了哥 06/18 09:50
633F:→ Ives20130 : 你确定还要喊想要中锋吗 06/18 09:50
634F:→ spky : KAT射手中锋 06/18 10:10
635F:→ chimori : 斑马也是射手中锋,还能logo shoot 06/18 10:33
636F:→ PizzaKK : 你先戒菸吧 06/18 11:08
637F:推 virus2007 : 翻译:湖人没射手,没中锋 06/18 11:55
638F:推 shin30 : 顿宝: 06/18 13:57
639F:→ gtq : 真的没降薪水没解看看太阳书人7XXX就问怎麽补人? 06/18 15:42
640F:推 ming0408 : 有需要全能小前锋吗 06/18 18:28
641F:推 wchad : 母狮:??? 06/19 00:08
642F:推 gginin007 : 不要老头 06/19 02:43
643F:推 LeBronJames : 日落西山了(叹 06/19 11:14
644F:嘘 zzz71084482 : 有77还不组77特化球队是在搞笑吗 06/19 11:45
645F:→ eemail : 一些...你缺这麽多@@ 06/20 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