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ck3170 (法克)
看板NBA
标题[新闻] LBJ降薪留湖人?魔术强森劝「时间不多了
时间Tue Jun 16 12:28:43 2026
NBA/LBJ降薪留湖人?魔术强森劝「时间不多了」:不知他要干嘛
编辑 易军尧 报导
https://i.imgur.com/ztwDBb4.jpeg
魔术强森直言,詹姆斯(见图)必须尽快做出决定。(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NBA选秀大会倒数、自由市场即将开启,各队的补强方向受到高度关注,其中41岁老将詹姆
斯(LeBron James)是否将续留湖人也成为一大焦点;紫金王朝名宿魔术强森(Magic John
son)乐观看待的同时坦言,詹姆斯、湖人球团都必须尽快做决定。
一代王者动向不明 魔术强森:应尽快做决定
针对詹姆斯的去留,魔术强森在《Get Up》节目中表示,如果湖人真的想要留下詹姆斯,就
必须先搞定里夫斯(Austin Reaves)的合约,再让唐西奇(Luka Doncic)、里夫斯担任说
客去挽留,最後才是谈价钱。
魔术强森直言,湖人依旧保有竞争力,加上詹姆斯的身手,在西区仍有一战之力。
魔术强森
提醒,选秀大会、自由市场即将到来,现阶段「不知道詹姆斯在想什麽」仍是一大问题,无
论是球员还是球团,都必须在选秀之前达成共识,否则会衍生更多麻烦事。
「湖人需要更年轻、更有活力」,不过魔术强森也不讳言表示,随着西区强权已经被雷霆、
马刺等年轻劲旅给取代,湖人必须让阵容年轻化,「以唐西奇为中心」且节奏打得更明快,
才有机会杀出重围。
https://news.tvbs.com.tw/sports/323205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7.41.17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584126.A.BC0.html
1F:推 Kai877 : 时间快到罗 06/16 12:30
2F:推 sky001tp : 老人的时间不多了 06/16 12:30
3F:推 ntusimmon : LA桂林仔 06/16 12:30
4F:推 MagicJohnson: 鸡尾酒疗法 06/16 12:31
5F:→ ntusimmon : 这种新闻也能报 笑死 06/16 12:31
6F:→ solo0724 : 桂林仔 06/16 12:31
7F:推 melzard : 不是说有12支球队追求姆斯吗 怕什麽 06/16 12:32
8F:推 tmgl : 你no card了 06/16 12:32
9F:→ x73831 : 不就在想多赚点钱。还能想啥….business man 06/16 12:32
10F:推 taro0116lo : 先搞定AR合约,再思考LBJ意向 06/16 12:32
11F:嘘 AM34 : 就你最烂 06/16 12:33
12F:推 inschool : 出绝招 06/16 12:33
13F:推 roger2623900: 有12队要 留湖人干嘛 06/16 12:34
14F:推 bond30422 : $$$$$$$ 06/16 12:34
15F:推 ayubabbit : 人家要把天赋带到马刺了 06/16 12:34
16F:推 nnbak85551 : 人家都说有12支球队有意首垢呢 哼哼 詹走不欠 06/16 12:35
17F:推 mscmobitai : 去义大利吧 唯一有开价的 06/16 12:35
18F:→ mscmobitai : 6年10万欧 06/16 12:35
19F:推 a34567 : 要留AR还要LBJ 一组先发三个洞是不想夺冠了吗 06/16 12:35
20F:推 BryceHarper : AR先 再来卡秃八村 最後姆斯 06/16 12:35
21F:推 otsuka123 : 湖人除了商业 也没竞争力了 06/16 12:36
22F:推 zaq1xsw21212: 我猜九成不会留湖人 06/16 12:36
23F:推 balakan : [花边] 如果报价低於顶薪 LBJ要求湖人给出解释 06/16 12:36
24F:推 kaitokid1214: 时间快到罗 06/16 12:37
25F:推 aegis80728 : LA桂林仔 06/16 12:37
26F:推 fourfourlook: 时间快到罗 时间快到罗 06/16 12:38
27F:嘘 bm1041644 : 77是打什麽节奏明快啦 魔术== 06/16 12:38
28F:→ Satoman : 出绝招 06/16 12:39
29F:→ PunkGrass : 月亮变红了 06/16 12:39
30F:推 pp5270 : 惹迪西逊2.0 06/16 12:40
31F:嘘 leo19841010 : 王者?没建立过王朝到处抱腿的逃亡者吗? 06/16 12:41
32F:→ shellback : 等着湖人操作完的残羹吃 06/16 12:41
33F:推 nnbak85551 : 而且搞错了吧? 6/30後湖人放弃他鸟权後首垢就是完全 06/16 12:42
34F:→ nnbak85551 : 自由球员了 为啥还要AR77去当说客==? 是首垢反过来 06/16 12:42
35F:→ nnbak85551 : 求湖人才是好吗 06/16 12:42
36F:推 worf : 留了也不看好 06/16 12:42
37F:推 Dong02 : 湖人有谁可以打快== 06/16 12:43
38F:推 magamanzero : LBJ不是说要等吗 ... 06/16 12:43
39F:推 st890284 : 凹半天没人理 尴尬了 06/16 12:43
40F:→ sc2x2 : 湖人季赛还可以欺负弱队 季後赛有77跟AR两个防守大 06/16 12:44
41F:→ sc2x2 : 漏洞根本没救 06/16 12:44
42F:推 pp5270 : 将天赋带至马刺最佳解 06/16 12:45
43F:推 Tommy92C : 反正留湖人一定不是顶薪,富保说有21队就去那21队 06/16 12:46
44F:推 CLUMBO : 喇叭詹太贵了 湖人没办法补强 06/16 12:46
45F:推 daggoth : 要投降雷霆还是马刺还是尼克 很烦恼 06/16 12:46
46F:→ shellback : 马刺球员通道释出善意 通道山羊该接受底薪加入了 06/16 12:46
47F:→ Tommy92C : 是12队想要,那就去那12队 06/16 12:46
48F:推 s102324011 : 不是很多人抢吗@@ 06/16 12:47
49F:推 tmgl : 富堡:外面12队在等啦 06/16 12:47
50F:→ Tommy92C : 富保整天说有很多队抢着要,不急 06/16 12:47
51F:→ GordonJordan: 魔术生活不如意? 06/16 12:48
52F:→ shwkz : 时间还没到吧...急什麽 还好几个月 06/16 12:49
53F:→ sc2x2 : 认真说总冠军赛如果马刺有喇叭詹应该就是冠军了 06/16 12:49
54F:→ sc2x2 : 喇叭詹至少不会在大幅领先的情况让球队输掉 06/16 12:50
55F:→ balakan : 不是顶薪就是不尊重姆斯 就是不尊重GOAT 06/16 12:51
56F:推 pzztt : 去哪里哪有差 注定要被喷 06/16 12:51
57F:推 siegfriedlin: 急什麽 富堡+lbj还需要他来教吗XD 06/16 12:51
58F:→ walter741225: 魔术在讲啥阿 AR签了吗 还没 那姆斯想怎样 06/16 12:52
59F:→ walter741225: 有意义吗 06/16 12:52
60F:推 hunder31 : 滴答滴答滴答 06/16 12:52
61F:→ walter741225: 湖人就明摆着要先处里AR了 06/16 12:53
62F:→ CjackC : 是湖人时间不多了 老詹大可直接离开 06/16 12:53
63F:→ sc2x2 : 反正马刺已经黑掉了 喇叭降薪去马刺啦 06/16 12:53
64F:→ sc2x2 : 湖人签AR真的就别想夺冠了 06/16 12:54
65F:→ shwkz : 敬老是应该的 他自己也历史前5... 06/16 12:54
66F:→ magamanzero : 不只AR 还一堆工作要做 远远轮不到LBJ 06/16 12:55
67F:推 hiphopboy7 : 湖人要留薪资抢人了 不可能开大约罗 06/16 12:56
68F:→ otsuka123 : 不如回骑士打到退休 顺便巡回 06/16 12:56
69F:推 iammatrix : 老詹头这叫为老不尊 06/16 12:56
70F:推 nzej723yyip : 不急啦 不是10-12支球队有兴趣吗 06/16 12:58
71F:推 attdave : 老詹去马刺真的可以 赛後不用握手很方便 06/16 12:58
72F:→ sc2x2 : 77生涯天花板就白人哈登 如果最後一个MVP都拿不到 06/16 12:58
73F:→ sc2x2 : 那连哈登都比不上 06/16 12:58
74F:推 TAZUSA : N年老湖迷又要陪皇帝迁都了吗 06/16 12:59
75F:推 hsiung9 : 等没鸟权时 就是他求湖人收他了 姆迷还在吹 06/16 13:00
76F:推 WinDeity : 到底乾你啥事 06/16 13:00
77F:→ tmgl : 77点名要ar当然优先处理啊 06/16 13:01
78F:→ hsiung9 : 楼上是问魔术强森关湖人什麽事吗? 06/16 13:02
79F:推 youga : 丢掉好吗 06/16 13:03
80F:推 Zoro80298 : 丢啦 重新建立体制 06/16 13:03
81F:推 ricky469rick: 时间不多搂~ 06/16 13:03
82F:嘘 alsh : 对山羌有期望 难怪魔术当经营层时很烂 06/16 13:03
83F:推 applebird : 去火箭吧 06/16 13:04
84F:嘘 Aether13 : 义大利地中海清洁队欢迎牢詹 06/16 13:04
85F:→ oozz00456 : 老詹又不急 到时候底薪还不是有球队会要 06/16 13:04
86F:推 dakkk : 要降薪不如直接退休就好 06/16 13:04
87F:推 magamanzero : 反正七月就知道了 但99%我湖不会要LBJ鸟权 06/16 13:05
88F:推 ufo559 : 降薪留湖人 那会有小作文整天臭不尊重 06/16 13:06
89F:→ alsh : 12队是富邦勇士 义大利监狱这些吗? 06/16 13:06
90F:→ Enatsu : 勇士在等一个人,是哪个勇士不好说 06/16 13:06
91F:→ stkoso : 想站着把钱挣了阿 怎麽能让皇上主动降尊呢 06/16 13:07
92F:推 TDKnight : 魔术是不是不知道外面有10-12球队要LBJ 06/16 13:08
93F:推 jorden : 桂林仔:时间不多搂 06/16 13:08
94F:推 Jason0813 : 12宫都派人来表达善意招募了 湖人要加紧脚步 06/16 13:09
95F:推 supermni : 暑假等着其他球队报顶薪逼湖人吞啊,LBJ今年实绩就 06/16 13:10
96F:→ supermni : 是带队二轮结束等着看戏就好,拿少一点也有三千万1+ 06/16 13:10
97F:→ supermni : 1的报价等着看AR爆料是不是拿太少感觉被羞辱 06/16 13:10
98F:嘘 alsh : 12队 噗,姆咪讲两队来听听啊 06/16 13:11
99F:推 nnbak85551 : 会不会想太多...还强迫湖人? 能的话去年就这样干了 06/16 13:11
100F:→ nnbak85551 : xd 06/16 13:11
101F:推 kiolp : 湖人:我没钱 真没钱了 空间留不住你 06/16 13:13
102F:推 house911 : 蛤 ? 不是一堆球队 抢着要 ? 去追求顶薪吧 06/16 13:13
103F:嘘 JaegwonKim : 昙花要谢了 06/16 13:13
104F:推 mmchen : 一代王朝制造机最後篇章 06/16 13:14
105F:推 Beltran : 报顶 XD 06/16 13:15
106F:推 catpig : 认真说,AR如果真的一年4000万,蛋雕老詹也只有2000 06/16 13:15
107F:→ catpig : 万的空间,谁能干嘛 06/16 13:15
108F:推 LeGGoRay : 放心,据可靠姆咪内线消息有超多球队抢着要签我大 06/16 13:17
109F:→ LeGGoRay : 姆斯,魔术不要吵 06/16 13:17
110F:推 metroid0104 : 乐邦放话有一堆队伍打电话给他了,劝你魔术不要搅局 06/16 13:18
111F:推 kazami : 说不定湖人根本不报价给他... 06/16 13:22
112F:嘘 alsh : 到底是什麽样的思考会觉得其他队开顶薪逼湖人跟啊 06/16 13:22
113F:→ alsh : 这就是完美姆咪世界的逻辑吗? 06/16 13:22
114F:推 tinytod : 翻译:晚了 就不要了喔 06/16 13:24
115F:推 hydroallen : 就退了吧 不要眷恋了 06/16 13:26
116F:推 ahinetn123 : AR优先度比LBJ高多了 LBJ哪里发财就去 别赖在湖人 06/16 13:26
117F:推 turnpoint : 湖人的困局就是他们连原班人马都留不住,遑论补强 06/16 13:26
118F:嘘 oOill : 拜托球团不要再乱了好吗,是时候割掉__了 06/16 13:29
119F:嘘 jzsc5566 : 说摊77是白人哈登也太侮辱哈登了== 虽然人称监视器 06/16 13:30
120F:→ jzsc5566 : 防守但至少还是站在进攻球员前面监视,那只东乞乞 06/16 13:30
121F:→ jzsc5566 : 连回自己家的场都做不到 整天在前场跟裁判跳恰恰 06/16 13:30
122F:→ jzsc5566 : 真的别拿这种恶心乞丐出来羞辱任何一位球员了 06/16 13:30
123F:推 alsh : 新时代的强队meta的是选优质苗子 靠薪资红利运作 06/16 13:30
124F:→ alsh : 和大抱腿时代把优质苗子弄成巨星碎片买巨星相反 06/16 13:30
125F:推 MiCross : 选择太多,别吵 06/16 13:30
126F:→ qazws931 : 上面在说 让队友4守5 然後姆咪集体攻击队友的烂咖吗 06/16 13:31
127F:→ alsh : 不回防对着裁犬摊手鬼叫 不就是山羌绝学? 06/16 13:32
128F:推 jzsc5566 : 某垢的确非常雷同,但最让人作呕的还是东乞乞这厮 06/16 13:33
129F:→ jzsc5566 : 完全想不通这种恶心乞丐怎麽会有粉丝 06/16 13:33
130F:推 asgardgogo : 要吸你的血啊不然勒 06/16 13:34
131F:推 Edison81244 : AR LBJ 一起滚吧 06/16 13:35
132F:推 saladin1029 : LBJ不走湖人不会好,快离开湖人77就能夺冠 06/16 13:36
133F:推 andre9 : 谁要摆烂办巡回 把他捡走 06/16 13:38
135F:嘘 Ommmmmmmmmm : 逃王者 笑死 06/16 13:39
136F:→ qazws931 : 现在真的在拼命在攻击它的队友 06/16 13:40
137F:→ sd09090 : 不该留,理由一样,时间不多 06/16 13:40
138F:推 ozushi30 : 乱讲还要等小儿子 06/16 13:41
139F:推 weather12 : 滚 06/16 13:41
140F:→ LA24 : 乌烟瘴气本人 06/16 13:43
141F:推 ja1295 : 反正不走都怪LBJ,离开看看AR77是不是西决保证 06/16 13:43
143F:推 yokan : MJ急了 可汗不急 06/16 13:46
144F:→ yokan : 反正你湖不要 可汗再游牧去即可 06/16 13:47
145F:推 k1028 : 底西讯3.0 06/16 13:47
146F:嘘 kerokrq : 要卖票快决定 06/16 13:47
147F:推 HellFly : 要发最後一财 06/16 13:49
148F:→ jenchieh5 : 姆斯去马刺 大家都不用麻烦了 06/16 13:49
149F:推 testlab : 抢手姆斯 不急 06/16 13:50
150F:推 osee : 笑翻 前几周 季後赛打得火热 一堆詹媒频道帮他配对 06/16 13:52
151F:推 batman23 : 魔术还是闭嘴吧 操盘史ㄧ烂 06/16 13:52
152F:推 immence : 还没炒够 身价抬得还不满意 06/16 13:53
153F:→ osee : 讲到底就是没人顶薪收 都改朝换代了 老头顶薪 科科 06/16 13:53
154F:推 GGININDER4NI: The不留 06/16 13:53
155F:→ sd09090 : 换队才能再造一波媒体高峰 06/16 13:55
156F:嘘 wii128 : 至少一冠 爱滋病仔闭嘴 06/16 13:57
157F:推 assholeparty: 尼克夺冠公式就摆在那边 还不会照抄喔 06/16 13:59
158F:→ joshua95762 : 湖人不用急啊,慢慢处理老汉就好 06/16 14:00
159F:→ gn00419464 : 不知他要干嘛X......不知要他干嘛O 06/16 14:01
160F:推 flicker36 : 快去马刺抱腿 06/16 14:01
161F:推 p20162 : 时间快到罗 06/16 14:03
162F:推 alsh : 湖人没办法抄尼克或雷霆啊,未来都被山羌火耕掉了 06/16 14:03
163F:→ nice147852 : 魔术的话反着看 湖人就有救了 06/16 14:04
164F:→ koromo1991 : 唉 又一个不懂球生活不如意的咖 沾皇现在就是顶薪 06/16 14:05
165F:→ koromo1991 : 价值 第一优先 这人有没有打过球啊 06/16 14:05
166F:推 mars1318 : 唐弃妻贴五只首轮换大头森正解 06/16 14:07
167F:推 syk1104 : 老不休 06/16 14:11
168F:推 qaz80691 : LBJ赶快滚我要看77AR横扫西部 没有这老头早就连霸 06/16 14:14
169F:推 windid : 魔术会被姆咪说是生活不如意 06/16 14:14
170F:推 parkerlived : 不是29队都在追逐,所以这一切都是假的吗? 06/16 14:16
171F:嘘 ko373328 : 腿詹值得湖人续签顶薪1亿 06/16 14:17
172F:推 ss218 : 想拿冠就降薪转队 还不简单 06/16 14:18
173F:→ iammatrix : 计程车司机舍不得把那台20几年的老WISH报废 06/16 14:18
174F:推 parkerlived : 拜托湖人给他两年顶薪,很不想看这两年湖人打季後赛 06/16 14:19
176F:推 watwmark : 请湖人不要耽误姆斯 不然就请拿出诚意顶薪续约 06/16 14:23
177F:→ nbaliveX : 魔术桂林强森仔 06/16 14:26
178F:→ knives : LBJ你还没退喔 06/16 14:28
179F:推 caseywvt : 老詹大家抢着要 急的是湖人 06/16 14:30
180F:推 Wall62 : 请湖人不要耽误姆斯 不然就请拿出诚意顶薪续约+1 06/16 14:32
181F:→ Wall62 : 富保罗都说姆斯还有12队在问 很抢手 06/16 14:33
182F:→ Wall62 : 湖人要姆斯留下就拿出诚意 06/16 14:33
183F:推 a10141013 : 问就是1_+1顶薪 然後情勒不补强就走人 06/16 14:34
184F:→ Wall62 : 不然詹走不欠 06/16 14:34
185F:推 ayubabbit : 月亮越来越红了 06/16 14:35
186F:推 pencil : 马刺 06/16 14:37
187F:推 parkerlived : 顶薪留下他吧,这样湖人才不会有季後赛,拜托快留他 06/16 14:37
188F:→ assholeparty: 丢喇叭詹 顿宝 换三个3D+有外线的中锋 06/16 14:39
189F:→ assholeparty: 尼克夺冠公式 麻烦照抄 06/16 14:39
190F:→ CircusWorld : 没事 还有10-12只队伍等着签 06/16 14:40
191F:→ eatyourshit : 3D+有外线的中锋多贵你知道吗?KAT明年合约6000W起 06/16 14:42
192F:推 abc32521 : 湖人要解释的是为何不开顶薪?如果降薪一定能夺冠老 06/16 14:42
193F:→ abc32521 : 詹一定降薪,但湖人就是无法夺冠,所以魔术该问湖人 06/16 14:42
194F:→ abc32521 : 为何不开顶薪,时间不多了 06/16 14:42
195F:嘘 fish0112 : 老人再不签底薪 运钞车要开走搂 06/16 14:46
196F:嘘 phantom : 不急,还在想怎麽样把血吸乾呢~ 06/16 14:46
197F:→ magamanzero : 那当初大头去尼克 尼克有说一定会夺冠? 06/16 14:46
198F:推 JarvanII : 湖人不开offer不就不用解释了吗 你看湖人官方也要 06/16 14:47
199F:→ JarvanII : 报价的意思吗 06/16 14:47
200F:→ JarvanII : *有要报价 06/16 14:47
201F:嘘 leophior : 要降薪那去别队就好啦 你湖又没比较强 06/16 14:53
202F:推 eatyourshit : 老詹合约的顺位一定是放在最後 AR最优先 八村等其次 06/16 14:54
203F:推 carrey8 : 义大利那边也在争取LBJ 06/16 14:54
204F:推 magamanzero : 也不会 AR鸟权不高可以面再来处理 反而是其他先谈 06/16 14:54
205F:→ eatyourshit : 搞到最後没空间了 直接丢掉老詹也是可能的选项 06/16 14:55
206F:→ magamanzero : 然後LBJ还在AR後面... 06/16 14:55
207F:嘘 Totoro0802 : 别再浪费77的时间了 06/16 15:01
208F:→ guanluvsquat: 时间不多了 赶快上车 06/16 15:01
209F:推 Qoo1213855 : 詹酸又在脑补幻想超译了 老詹明明就是说球队有意愿 06/16 15:02
210F:→ Qoo1213855 : 拼季後赛他可以降薪 06/16 15:02
211F:推 darkzone : 老詹的资产水准被动收入一年就远大於一般球员的顶 06/16 15:03
212F:→ darkzone : 薪 说实话薪资根本不是重点 能不能再让他提高历史 06/16 15:03
213F:→ darkzone : 地位才是重点 如果湖人没有争冠实力 老詹也不太可 06/16 15:03
214F:→ darkzone : 能为了几千万美金留下来 06/16 15:03
215F:推 rumblefish : 12队都要Goat 当然慢慢挑 06/16 15:03
216F:推 magamanzero : 基本上 我可以跟你说87%没有争冠实力 06/16 15:05
217F:→ magamanzero : 今年如果都没伤可能还有机会 今年错过就没了 06/16 15:05
218F:→ darkzone : 用一般人可理解的想法就好 如果你有1亿的财产会为 06/16 15:05
219F:→ darkzone : 了50万年薪而留在让自己不爽的工作上吗 06/16 15:05
220F:推 JarvanII : 说要湖人不提供顶薪需要解释的是詹方 你们在这边解 06/16 15:16
221F:→ JarvanII : 释钱对他不重要= = 06/16 15:16
222F:→ JarvanII : 他之前降个几百万就想要湖人延揽哈登KT这种 06/16 15:17
223F:→ JarvanII : 这叫做有想帮队伍的意思吗 06/16 15:18
224F:→ yukimura0420: 赶快滚去退休就好了 反正他的历史地位就是抱腿求冠 06/16 15:21
225F:→ knives : lbj 就算打再久,以历史地位来说都不可能超越乔丹 06/16 15:25
226F:→ shellback : 若真的不在乎钱 现在底薪加入马刺尼克呀 06/16 15:28
227F:→ eellee : 钱也不能说完全不重要啦 这也是一种尊重阿 06/16 15:32
228F:→ eellee : 拿底薪那就代表不是球队先发主力的身分 06/16 15:33
229F:→ eellee : 至少也要先发的薪水吧 06/16 15:33
230F:→ shwkz : 交给富保吧 他们比乡民清楚薪资 会找到下家的 06/16 15:33
231F:→ shwkz : 离开湖人 不一定坏事 没看旅湖的就拿冠了 06/16 15:34
232F:→ AlZardZero : 森林仔 06/16 15:35
233F:→ shwkz : 一个人当二个人用 5000万薪资 值得 06/16 15:35
234F:推 fezexp9987 : 不用降 让AR走就可以了 LBJ自己就能带队到至少西决 06/16 15:42
235F:推 JarvanII : 笑死 所以今年西决是湖人打谁来着 06/16 15:44
236F:推 philosopherh: 乐邦就像加盟个争冠球队 最好能再刷两冠 成为他自己 06/16 15:45
237F:→ philosopherh: 行销的狗特 06/16 15:45
238F:→ yokan : 旅湖的就拿冠(X 游牧吸血就拿冠(0 06/16 15:46
239F:推 LeGGoRay : 姆斯方自己在喊不给顶薪要求解释,姆咪在这边钱对 06/16 15:47
240F:→ LeGGoRay : 他不重要,真的是一群活宝,笑死了 06/16 15:47
241F:推 Beakidd : 应该是在等别团组好要游牧去抱团啦 06/16 15:58
242F:推 binbinyolee : 窝不知道 06/16 16:00
243F:推 a8856554 : 云豹应该可以去问问看沾吧 06/16 16:02
244F:推 symphonyrain: 还要人家来求你喔?笑死 06/16 16:02
245F:推 zteboom46 : Catch me if you can.-牢詹 06/16 16:03
246F:→ coke5130 : 佩总:AR,我得等LBJ降薪才能签大约给你。 06/16 16:06
247F:→ coke5130 : 佩总:LBJ,我得等AR降薪才能签大约给你。 06/16 16:07
248F:→ coke5130 : 魔术,你说得没时间,是不是就这样操作? 06/16 16:07
249F:推 qazzaq3977 : 时间快到罗 06/16 16:09
250F:→ joshua95762 : 还有2周,让富保继续表演 06/16 16:29
251F:→ sunchen0201 : 晚了我们就不要了! 06/16 16:32
252F:→ vSphere : 四楼本人 06/16 16:34
253F:推 Beltran : AR约一定先签的不用等LBJ 06/16 16:38
254F:推 d8917936 : 牢大时日无多 06/16 16:39
255F:→ CharlesCL : 电话中,别急 06/16 16:57
256F:推 mack860120 : 被虐到到处乱窜的王者 06/16 17:06
257F:推 swingingbear: 还在做梦夺冠? 雷霆马刺在那 两个黑洞就是被虐爽 06/16 17:09
258F:→ swingingbear: 的 06/16 17:09
259F:推 JarvanII : 留AR是肯定的 只差在价码长怎样 06/16 17:12
260F:→ JarvanII : 对某人是从季中已读不回到现在了 06/16 17:12
261F:推 dwiee : 同样组合 没搞头吧 被雷霆马刺灰狼惨电 06/16 17:20
262F:推 a12349743 : 底薪打替补湖人一定留 06/16 17:31
263F:→ Hohenzollern: 老詹要变成湖人三哥啦 06/16 17:32
264F:推 nnkj : 先谈李福斯????你把姆斯放哪里 06/16 17:32
265F:推 a10141013 : 姆迷真的太不了解姆斯了 姆斯都要求湖人给解释 06/16 17:33
266F:推 ZOPR : 月亮已经红了 06/16 17:45
267F:推 hsiung9 : 等7月姆斯鸟权丢掉 还要解释什麽?到时就是姆斯求 06/16 17:50
268F:→ hsiung9 : 湖人罗 06/16 17:50
269F:推 focusyu : 他在看书啊 06/16 17:52
270F:推 ss88812 : 湖人确定要吗? 06/16 17:53
271F:推 skiro : 原阵容明年也不可能夺冠啊 06/16 18:01
272F:推 parkerlived : 湖人现在是请神容易送神难了啦 06/16 18:05
273F:推 h1y2c3y2h1 : 湖不急 06/16 18:07
274F:推 ilanese : 正在品腿吧? 06/16 18:22
275F:推 now99 : 造王者 06/16 18:29
276F:→ nnn1106 : 签下来当湖人队的吉祥物刚好,姆垢搞笑组的 06/16 18:31
277F:推 JarvanII : 送神很容易啊 现在湖人就是装傻 给他除了合约以外 06/16 18:37
278F:→ JarvanII : 的所有尊重 06/16 18:37
279F:推 duriamon : AR如果拿顶薪基本上喇叭詹就会走了,因为湖人往後3- 06/16 18:38
280F:→ duriamon : 5年都毫无夺冠可能性,呵呵! 06/16 18:38
281F:推 Somebody99 : 说真的,无法理解他要干嘛,要钱要冠军要上场时间 06/16 18:39
282F:→ Somebody99 : 要巡回退休,决定好就去这对应球队 06/16 18:39
283F:推 JarvanII : 难不成你詹在的这5年就很有竞争力吗 06/16 18:40
284F:→ duriamon : 以喇叭詹的身手的确还会有很多队要,像骑士补了哈登 06/16 18:40
285F:→ duriamon : 结果才发现此詹姆士非彼詹姆士可比拟的,笑死! 06/16 18:40
286F:→ JarvanII : 21年不才有AD受伤前一年全票FMVP带队一节都赢不了 06/16 18:40
287F:→ JarvanII : 吗 06/16 18:40
288F:→ duriamon : 喇叭詹八成在看湖人的动向啦!AR签顶薪他八成就要闪 06/16 18:41
289F:→ duriamon : 人了! 06/16 18:41
290F:推 sha09876 : 乔丹有六冠,姆斯也要凑六个决定吗 06/16 18:42
291F:→ duriamon : 这次湖人季後赛没喇叭詹大概第一轮就淘汰了,第二轮 06/16 18:42
292F:→ duriamon : 喇叭詹原本还想逼77出来一起拚一下,无奈77没那个打 06/16 18:42
293F:→ duriamon : 算,我看喇叭詹也看清在这没搞头了,呵呵! 06/16 18:42
294F:→ duriamon : 77只想赚钱,这样是铁定拿不了冠军的,像喇叭詹在热 06/16 18:46
295F:→ duriamon : 火也是降薪拼冠军,这次大头森也是降薪拼冠军,如果 06/16 18:46
296F:→ duriamon : 77跟AR都拿顶薪,那湖人未来直接没戏了,呵呵! 06/16 18:46
297F:→ sonofgod : 想想你的儿子 还是接受底薪吧 06/16 19:14
298F:→ Windows11 : 除了给顶薪不可能有其他选项了吧 不给我皇就迁都!! 06/16 19:15
299F:推 nnbak85551 : 不送啦 搞得好像有首垢能夺冠一样zzz 06/16 19:22
300F:推 Maupassant : 看书勿扰 06/16 19:22
301F:推 nnbak85551 : 77为啥不能赚钱? 他从独行侠被交易到湖人已经没有办 06/16 19:24
302F:→ nnbak85551 : 法签超顶了 为啥一定要降薪? 06/16 19:24
303F:推 nnbak85551 : 首垢在湖人8年 年年都签顶薪拿满 这麽多年怎麽不叫 06/16 19:26
304F:→ nnbak85551 : 他降薪增加球队竞争力? 06/16 19:26
305F:推 sustto : 喔 那掰惹 牢詹 06/16 19:35
306F:推 hsiung9 : 牢詹领了那麽多年底薪 今年领底薪加强湖人帮拿冠不 06/16 19:44
307F:→ hsiung9 : 是最合情合理吗 06/16 19:44
308F:→ hsiung9 : 领多年顶薪 06/16 19:44
309F:推 nnbak85551 : 也别讲什麽2024年有降 降那两百多万是能干嘛? 顶多 06/16 19:52
310F:→ nnbak85551 : 只是不会让球队过第二层而已 06/16 19:52
311F:推 gangrel : NBA一页输 06/16 20:19
312F:推 pieceofcake : 是要湖人赶快续的意思吧 应该是吧 06/16 20:28
313F:→ kingroy : LBJ想愈久湖人就卡那边愈久,早点谈要走要留签多大 06/16 20:44
314F:→ kingroy : 比较实在 06/16 20:44
315F:→ kingroy : 不谈好别队来谈又要拖,直接卡住薪资 06/16 20:44
316F:推 JarvanII : 那两百万就是给他儿子而已 给牢詹宣传成什麽样子了 06/16 20:46
317F:推 hsiung9 : 其实不会 等鸟权放掉 湖人能给他的薪资随时间签越 06/16 20:46
318F:→ hsiung9 : 多人就越少 急的只会是姆斯 06/16 20:46
319F:→ JarvanII : 为什麽会卡着 湖人明摆着要放弃他鸟权啊 06/16 20:46
320F:推 nuclear : 魔术生活不如意484 06/16 20:53
321F:推 nnbak85551 : 等时间一到先放掉他的鸟权 湖人自己该做操作先做完 06/16 21:05
322F:→ nnbak85551 : 再说 反正富堡罗不是说有10~12支球队有意他? 那恭喜 06/16 21:05
323F:→ nnbak85551 : 他 去跟那些球队慢慢谈吧 06/16 21:05
324F:推 osee : 每次都玩同一招 玩不腻 都不晓得现在已经不是八年前 06/16 22:02
325F:→ osee : 现在什麽头衔都没了 也没竞争力 你是要怎麽跟别人争 06/16 22:02
326F:→ osee : 游牧这麽多次 也没有哪支球队有归属感 06/16 22:03
327F:→ osee : 时代 球星 早就改朝换代 就你还在玩老招 06/16 22:04
328F:推 PaulPierce34: 所以牢詹有要学大头降薪拼冠军吗?不是没顶薪还要 06/16 22:18
329F:→ PaulPierce34: 湖人跟他解释 06/16 22:18
330F:→ PaulPierce34: 牢詹咪希望77AR不要拿顶薪 怎麽不用同样标准批牢詹 06/16 22:19
331F:推 HanaIro : 只看NBA版还以为LBJ只值底薪 06/16 22:39
332F:推 parkerlived : 湖人不是什麽都要?姆斯这麽强大家抢着要怎麽会不跟? 06/16 22:41
333F:推 hyc0725zz : 魔术自己五十步笑百步 他的时间就很多吗? 06/16 22:55
334F:→ yukimura0420: 只跑快攻不防守的连底薪都不值吧 06/16 23:02
335F:→ linearppt : 洛杉矶桂林仔 06/16 23:26
336F:推 GGdong : 看到富保拼命抬价就知道没戏,况且也不是想要姆斯就 06/16 23:47
337F:→ GGdong : 会去,姆斯可是很挑的 06/16 23:47
338F:→ nimaj : 放湖人一条生路吧 06/17 00:07
339F:推 colchi : 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 06/17 00:23
340F:推 vking223 : 我真是猜不透姆斯啊 06/17 01:23
341F:→ ly102530 : 回东区啦 保底东冠 06/17 01:37
342F:推 helloman : 12队在抢,没差 06/17 01:52
343F:推 kenyun : 牢詹还在托关系讨外界顶薪报价来跟湖人谈吧 06/17 11:25
344F:推 dear0106 : 不如降薪回骑士 06/17 12:21
345F:→ JarvanII : 骑士:我有说我要吗? 06/17 14:25
346F:→ coolorphen : 可以去坐牢成为牢沾啊! 06/17 17:40
347F:推 ohkkweining : 这时讲什麽话都不重要 06/17 20:52
348F:→ ohkkweining : 每个人都在放话啊 06/17 20:52
349F:→ ohkkweining : 尔虞我诈 06/17 20:52
350F:推 Marytin : 皇位禅让给77吧 退居太上皇也是可以的 06/17 21:42
351F:→ hsusteven : 要冠军戒啦 06/18 07:45
352F:→ shino95995 : 魔术之於湖人新主到底什麽身份?名宿?股东?高层 06/18 10:55
353F:→ shino95995 : 传话筒? 06/18 10:55
354F:→ dcoog7880 : 湖人要补强就先别理他 剩的在签他 06/20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