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vier0963 (Ciao!)
看板NBA
标题[讨论] 事实证明星控卫的最佳解是高位发牌吧?
时间Sun Jun 14 19:39:30 2026
传统
控卫 就是要很会组织 助攻 投投外线
不然就是很会切 很会得分在分球
基本上就是让控卫大量持球
基本上都是搭配 暴力的内线
爵士双老
手套+坎普
1993年的 强森+老巴
Nash+阿嬷
保罗+______配过一堆 强悍4号位
这种组合可以战绩维持水准
甚至打到总冠军赛 但是就是过不了核心更为全面的冠军队
控卫 为核心可以夺冠的组合
勇士 加上今年的尼克
共同点 就是内线都有人可以高位组织
让後卫去作跑动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 是解放明星控卫的得分能力吗?
如果当年手套搭配一个能高位发牌的内线 是不是 早就有冠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3.52.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437172.A.CD5.html
1F:推 rbki3 : 这十几年的PG 早就不是传统定义的PG了 都嘛是双能卫06/14 19:41
2F:→ pb1101 : 对面不是红色光头的话06/14 19:41
3F:推 LBJnot1to7 : 阿肥表示:06/14 19:42
4F:推 stinger5009 : 附带一提狐狸在国王打得像全明星也是有小沙发牌06/14 19:42
5F:推 f77928 : 或者你出道身边就有贾霸 你也可以轻松夺冠06/14 19:42
6F:推 kc9420 : 侧翼海06/14 19:42
7F:推 nangaluchen : 其实就季後赛 你家 PG 明星 一定是被重点防守的06/14 19:43
8F:→ nangaluchen : 被上了大量对抗後 体力会掉很快06/14 19:43
9F:→ nangaluchen : 如果球队只有你能控球 那体系就会崩掉06/14 19:43
10F:推 JOKIC : ?06/14 19:43
11F:→ hank13241 : 每年都看国王的来说,他国王打得好是因为MB有隐藏他06/14 19:43
12F:推 ecoli0608 : 这….你提的几组中有3组遇到红色光头喔!06/14 19:43
13F:→ hank13241 : 的弱点,前三节小沙体系配射手让他不用主攻,末节靠06/14 19:43
14F:→ nangaluchen : 现代战术体系又复杂 只有一个控球点06/14 19:43
15F:→ nangaluchen : 就很容易吃亏06/14 19:43
16F:→ hank13241 : 小沙挡拆给FOX收头,当然那时候他中距离也准,但主06/14 19:43
17F:→ hank13241 : 要还是体系有帮他藏弱点+省体力06/14 19:44
18F:推 Wardyal : 因为你高个子能在高位 对面禁区就空了06/14 19:44
19F:→ vince4687 : 想太多了 多得是没有甚麽高位发牌不发牌的球队06/14 19:44
20F:推 busman214 : 因为现在射手比较准吧@@06/14 19:45
21F:推 ZIDENS : 以前组织跟现在组织不是同一件事欸06/14 19:45
22F:推 AbdulJabbar : 去年总冠军赛两个明星PG谁是配发牌的啊06/14 19:47
23F:推 ADavisBest : 不是,重点是场上不能有非苦力外的非空间点,对方06/14 19:47
24F:→ ADavisBest : 一放空包夹持球点进攻就超难打。06/14 19:47
25F:推 heavensun : 柯尔找嘴绿高位发牌 解放咖哩的进攻06/14 19:47
26F:推 Aether13 : 主攻手能打无球差满多的 节省体力+高效拿分06/14 19:47
27F:→ ADavisBest : 苦力外的非空间点06/14 19:47
28F:→ heavensun : LBJ也算高位发牌吧06/14 19:48
29F:推 sw9294 : 那是你的内线不够暴力,怎麽没说OK夺冠或双塔的石06/14 19:49
30F:→ sw9294 : 佛,有在那边跟你高位发牌喔06/14 19:49
31F:推 hyperfrog : 传统控卫组织已经是老掉牙的事了06/14 19:50
32F:→ k385476916 : 五号高位发牌才是06/14 19:50
33F:推 otsuka123 : 现在三分球很重要 高位才能拉空间06/14 19:52
34F:推 Obama : 照你说的 马龙也有高位发牌能力阿 怎麽没冠06/14 19:52
35F:推 alex8725 : 其实哈藤跟特纳也是有点策应 不然两个PG早累死了06/14 19:53
36F:推 liefuchen : 拜托看球 尼克打马刺根本不是靠高位发牌06/14 19:53
37F:→ AbdulJabbar : 尼克还配了两个命中率超过55%的3D侧翼06/14 19:54
38F:→ AbdulJabbar : 然後尼克今年季後赛空档三分42%06/14 19:54
39F:→ AbdulJabbar : 你小丑很会发牌是吧 金块空档三分31% 发个毛线06/14 19:55
40F:→ eemail : 他说的是搭档,现在哪能一直喂给某人都没反制的好事06/14 19:55
41F:→ mtmmy : Fox得益於Sabonis最多的是挡人品质06/14 19:55
42F:→ eemail : 你每次要传给他,大家都呆着让你传...别傻了06/14 19:56
43F:推 cool8418 : 你有看过那个传统控卫会运过去直接拔三分的吗06/14 19:57
44F:→ eemail : 现在传球,五个人传完没空档再来一轮都可能06/14 19:59
45F:推 ZIDENS : 空档三分就是玄学了吧 都空档了 但 对阿06/14 20:00
46F:→ ZIDENS : 金块贴脸三分命中比较高 玄中玄06/14 20:00
47F:→ obersterver : 发牌也要发牌手有进攻威胁+接牌的够准啊06/14 20:02
48F:推 HOTBIRD : 一球在手就是容易被针对,容易季後赛烙赛06/14 20:02
49F:推 FAYeeeeeeee : 不是啊 尼克总冠军系列赛没打几回合高位发牌06/14 20:03
50F:→ obersterver : 难道嘴绿配一堆苦命咖打这套会有搞头?06/14 20:03
51F:→ FAYeeeeeeee : 要能无球才是真的06/14 20:04
52F:→ HOTBIRD : 所以让全体球员参与进攻的体系,相对比较能让对手06/14 20:04
53F:→ HOTBIRD : 疲於奔命,绿赛或勇士等等一直传切三分,到第四节06/14 20:04
54F:→ HOTBIRD : 决胜期就有比较多体力能减少失误06/14 20:04
55F:推 vhs97nu : 雷霆一堆战术的发起就是Harten上高位传导啊 也是他06/14 20:04
56F:→ vhs97nu : 值这麽多钱的主要原因06/14 20:04
57F:推 alex8725 : 弩机也会发牌啊 但根本没人理他06/14 20:05
58F:推 FAYeeeeeeee : Nurkic进攻威胁很低 在Hardy利用大量掩护制造机会06/14 20:10
59F:→ FAYeeeeeeee : 才能发挥他喂球的能力 光靠他自己吸人很难06/14 20:10
60F:推 solarwind : 手套外线没很好。都靠低位单打和转换进攻06/14 20:11
61F:推 kbcl : 重点其实是不要碰到红色光头一切好说 真正的GOAT06/14 20:12
62F:推 oldman7788 : Kevin Johnson表示:06/14 20:18
63F:推 lwjno1 : 能组织的人越多越强 特别是身材差距的两人都能组织06/14 20:19
64F:推 jackjoke2007: 今天Murry 要是那些中距离都有投中根本不可能一轮游06/14 20:21
65F:推 sc2x2 : 前三组总冠军赛的对手是谁 很明显了啊06/14 20:21
66F:→ boarorpig : 今天赢好像不是靠发牌06/14 20:22
67F:推 a2080259 : 你说的是正常状况,但如果跟红色光头时代重叠.....06/14 20:22
68F:→ a2080259 : 抱歉了06/14 20:22
69F:→ jackjoke2007: 高位发牌+後卫能硬解跟挡拆+锋线防守跟三分够好 干06/14 20:23
70F:→ jackjoke2007: 这不就是完全体金块吗06/14 20:23
71F:推 Gilbertsky : 一个加分项而已 没有那麽夸张06/14 20:24
72F:→ wiliyss : 今天是高位的硬糖真的有外线才有这样的破坏力06/14 20:24
73F:推 duriamon : 最佳解就是核心为高控卫超巨例如魔术强森或普通高控06/14 20:26
74F:→ duriamon : 卫搭控球前锋例如喇叭詹之类,这样很容易建队夺冠,06/14 20:26
75F:→ duriamon : 比较不会有矮控卫整天被打点的缺陷,呵呵!06/14 20:26
76F:推 airash800513: 现代PG通常都是双能偏SG了,得分能力不够防守强度06/14 20:26
77F:→ airash800513: 上去被切断连线就没用了,得分能力不足的明星PG应06/14 20:26
78F:→ airash800513: 该是所有位子最好,CP306/14 20:26
79F:推 wayneshih : 侠客没有高位发牌拿了四冠06/14 20:26
80F:推 duriamon : 欧尼尔也没有贾霸强啦!湖人跟热火时期欧尼尔被犯规06/14 20:29
81F:→ duriamon : 战术跟包夹烙赛时需要有老大跟闪电侠解救,要不然就06/14 20:29
82F:推 TradePau : 低位发牌才是厉害好吗06/14 20:29
83F:→ duriamon : 会爆开,呵呵!06/14 20:29
84F:→ duriamon : 贾霸才是真的强,那天勾射程超远又长身高又超高,唯06/14 20:32
85F:→ duriamon : 一能跟张伯伦互爆的神兽,呵呵!06/14 20:32
86F:推 GODLP : 需要斑马这种中锋吧?06/14 20:32
87F:推 ayubabbit : 基本上MJ就不需要去考虑 它本身就是规格外存在06/14 20:34
88F:→ ayubabbit : 凡人才需要去寻找最佳解06/14 20:35
89F:推 hopingJ : 我觉得阵容上尼克刚好克到马刺,马刺的弱点很明显06/14 20:35
90F:→ hopingJ : 就是kat把斑马拉出来了!至於高位发牌高个子,本来06/14 20:35
91F:→ hopingJ : 就是稀有卡,有这种球员的队伍普遍不弱吧!?06/14 20:35
92F:推 BL4CK : OK 配的是老大啊,老大是分卫不是控卫06/14 20:35
93F:推 csticker : 明星控卫要有三分球能力吧 外线不行差很多06/14 20:37
94F:推 ayubabbit : 主要还是控卫要有无球能力吧06/14 20:38
95F:→ ayubabbit : 毕竟基本这核心还是挡拆吧 只是可以让中锋发起06/14 20:39
96F:→ atking : 高位发牌 5out 三分准但不硬投会切传(超赛就是爱06/14 20:40
97F:→ atking : 股3分被破解)超巨收尾06/14 20:40
98F:推 a28200266 : 只有金块跟今年纽约 顶多加个勇士(其实也不太像)06/14 20:41
99F:→ a28200266 : 符合吧 过去几年哪有这麽多高位发牌06/14 20:41
100F:推 ayubabbit : 国王啊06/14 20:41
101F:→ ayubabbit : 这好像叫做普林斯顿战术? 以前查过好像很早就有06/14 20:42
102F:推 josephpu : 所以才说传统位置划分在现代篮球越来越不重要06/14 20:42
103F:推 ZIDENS : 我感觉原PO是不是把高位发动讲成高位发牌06/14 20:42
104F:→ ZIDENS : 毕竟他说的跟发牌也没什麽关系06/14 20:42
105F:→ ZIDENS : 但如果是高位发动就全通了06/14 20:43
106F:推 PeterHenson : 去年的雷霆表示06/14 20:43
107F:推 hank13241 : 以前都有个战术名称,普林斯顿啦,三角战术啦,跑轰06/14 20:43
108F:推 hardy8463 : 发牌还有家嫂06/14 20:43
109F:→ hank13241 : 之类的,但近年好像没听说过甚麽特别的战术给整队用06/14 20:43
110F:→ ZIDENS : 现在的战术比较复合式 一个回合还可能打两三种06/14 20:44
111F:→ PeterHenson : 现代战术都融合在一起用了吧06/14 20:44
112F:推 a28200266 : 小沙可以高位手递手 快去交易过来(X06/14 20:44
113F:→ ZIDENS : 有些则是小战术做的小组配合 所以不太好说06/14 20:44
114F:→ hank13241 : 之前勇士有个传切跟电梯战术,但其实挺拢统的06/14 20:45
115F:推 ayubabbit : 这种主要好处就是可以清空禁区吧06/14 20:45
116F:→ ZIDENS : 常见的就是西班牙挡拆 Stack 牛角站位 阿後面延伸06/14 20:46
117F:→ ayubabbit : 不然嘴绿那种进攻能力 大概所有中锋都行06/14 20:46
118F:→ ZIDENS : 就比较少再取个名字06/14 20:46
119F:→ hank13241 : 挺可惜的,不然也是一种特色06/14 20:46
120F:→ ZIDENS : 讲到电梯顺便澄清一下 电梯门没有被禁 只是现在规则06/14 20:46
121F:→ ZIDENS : 效率不佳06/14 20:46
122F:→ ZIDENS : 与其电梯 不如垫踢06/14 20:47
123F:→ a28200266 : 有策应能力的中锋 和要具备高位投射能力 最好还能06/14 20:49
124F:→ a28200266 : 下球切入 不然你看勇士打湖人季後赛就知道 AD从头06/14 20:49
125F:→ a28200266 : 到尾都在禁区看嘴绿比手画脚06/14 20:49
126F:→ baigyatsh : 5out 小个字就好切啊 td可以站高位tp才可以切那麽06/14 20:57
127F:→ baigyatsh : 爽06/14 20:57
128F:推 HOTBIRD : 内线强就由内线主攻带动外线投射,外线强就由外线06/14 20:59
129F:→ HOTBIRD : 吸引净空内线,给较贫攻的锋线有EZ进攻空间06/14 20:59
130F:→ HOTBIRD : 现代则讲求积极跑位轮转切传三分,大家都能无球,06/14 21:00
131F:→ HOTBIRD : 寻找大空档06/14 21:00
132F:推 Aether13 : 这篇都有牢詹咪要进来洗 真的是很好笑06/14 21:03
133F:→ Aether13 : 牢詹建队容易夺冠是什麽笑话 牢詹舰队还差不多06/14 21:04
134F:推 jackjoke2007: 你点开2k的战术面板还是很多战术啦 其实有些还蛮有06/14 21:10
135F:→ jackjoke2007: 料的06/14 21:10
136F:推 pagenotfound: 16火箭有胡子+CP3的双发动机其实差点成功了06/14 21:11
高位发牌这个概念 我认为大鸟 魔术就是了 只是当时观念 还只是停留在
拥有”传球组织技能的大个子”
不是真正给一个体系
马龙 老巴 都有传球组织能力
但是当年没有当作 正规的体系
去对抗红色光头
这个体系 在现代篮球证明了 很强很猛
高个面筐干三分只是手段 解放禁区空间
解放後卫干分才是真的
只是能高位发牌的大个子凤毛麟角
只是红色光头那几年 没人真正用这个体系去对抗红色光头
我也只是好奇 如果用现代这个战术
回到以前 红色光头 真的不会被挡下来吗? 我光想马龙当年别一直用挡拆
直接高位发牌 说不定
但我只能说 别再贵古了 现代篮球战术真的复杂太多了
※ 编辑: xavier0963 (220.133.52.51 台湾), 06/14/2026 21:26:51
137F:推 DrInKbEAst : 证明控卫不能领顶薪 不然没冠军 06/14 21:21
138F:推 DirtyAir : 薪资结构要健康,团队乱搞很容易卡阵容补不到点 06/14 21:25
139F:→ chen5575 : 有看球吗?尼克这几场这麽逆转的?不是是靠王牌单打 06/14 21:26
140F:→ chen5575 : 硬车过去,NBA历史以来最强战术 球星单吃 06/14 21:26
141F:推 kyo06 : Curry最後那一冠期间都是顶薪了吧 06/14 21:26
142F:→ DirtyAir : 森哥的能力和降薪的牺牲都是关键拼图 06/14 21:26
143F:→ chen5575 : 高位发牌是能造就Q4逆转喔?王牌单打才是王道啦 06/14 21:27
144F:推 ZIDENS : 不是 你说的不是发牌 只是发动阿 06/14 21:29
145F:推 blueflier : 只要对面不是红色光头的话... 06/14 21:30
146F:→ chen5575 : 今天这场第四节就大头扛着 一球一球单打 打穿马刺, 06/14 21:30
147F:→ chen5575 : 哪有什麽发牌 06/14 21:30
148F:→ dash007 : 这年头後卫不会打无球不行啊 06/14 21:37
149F:推 allse1032 : 以前的球员三分能力又没现代球员准可以打5 out人人 06/14 21:39
150F:→ allse1032 : 都可以高低配合 早期很多轮换球员以现代的眼光根本 06/14 21:39
151F:→ allse1032 : 打不进NBA 06/14 21:39
152F:→ atking : 马刺今天要把防守资源锁发牌跟传导 大头当然无情开 06/14 21:44
153F:→ atking : 杀 06/14 21:44
154F:推 andy89202033: 这4场只有一场靠高位发牌 其他都靠大头拚产量打英雄 06/14 21:45
155F:→ andy89202033: 球 你是怎样得到靠高位赢冠军的结论的? 06/14 21:45
156F:推 ricky469rick: 高位要有发牌能力 但不是全靠高位发牌 不要这麽极端 06/14 21:46
157F:→ andy89202033: 今天发牌的都打半场 资源锁谁? 06/14 21:47
158F:推 lsgsl : 季後赛舞台硬解能力才是王道吧,如果狐狸这位置换 06/14 21:47
159F:→ lsgsl : 成有神仙三分的77尼克就被打爆了~ 06/14 21:47
160F:→ ricky469rick: 主要还是要有够强的硬解球星 尼克就是大头 06/14 21:47
161F:→ ricky469rick: 总是要有人去打困难球 防守强度上来 尺度放宽 就是 06/14 21:48
162F:→ andy89202033: 高位发牌跟3D都只是角色球员 最後要赢还是靠硬解 06/14 21:48
163F:→ ricky469rick: 要有人能够在这种困难下打进 这才是硬道理 06/14 21:48
164F:→ andy89202033: 你没有硬解球星 最後就是24秒出不了手 乱丢一气 06/14 21:49
165F:推 kyo06 : 其实马刺尼克最後关键就是这样 06/14 21:50
166F:→ ricky469rick: 事实反而是证明 只有高位发牌手是不够的 还是要回归 06/14 21:50
167F:→ kyo06 : 马刺看起来比较可靠的竟然是一个菜鸟 06/14 21:50
168F:→ ricky469rick: 硬解球星的关键球能力 06/14 21:51
169F:→ kyo06 : 斑马理论上要是那个人结果第四节都神隐了 06/14 21:51
170F:→ andy89202033: 小丑也是硬解能力很强的球星 06/14 21:52
171F:推 ricky469rick: 小丑受伤前就是很强的发牌手又兼硬解球手 那时连穆 06/14 21:52
172F:→ ricky469rick: 雷都能硬解 金块才显得可怕 06/14 21:53
173F:→ cool34 : 胡子CP3这种就最理想的後场 两个都可以控场,切入, 06/14 21:57
174F:→ cool34 : 三分也都有蛮不错的把握度 06/14 21:57
175F:→ mightshowgun: 阿肥缺帮手 06/14 21:58
176F:→ andy89202033: 阿肥夺冠年他自己也很多英雄球 06/14 21:59
177F:推 ricky469rick: 看完整年我反而觉得篮球还是要回归传统去攻框 三分 06/14 22:01
178F:→ ricky469rick: 终究是辅助用 用来拉扯内线防守让你更好攻框 06/14 22:01
179F:→ ricky469rick: 不是每个人都是Curry可以把三分当水喝 06/14 22:01
180F:嘘 oNEYMARo : 你的对手是红色光头,你在哪里发牌都一样….. 06/14 22:02
181F:推 andy89202033: 三分有随机性阿 能中近距离强解关键时刻太重要了 06/14 22:02
182F:推 killingni : 手套那年代 不流行中锋跑出来外面 06/14 22:04
183F:推 ricky469rick: 中锋有投射能力是对的 但把远投当主力就本末倒置了 06/14 22:04
184F:→ ricky469rick: 能远投的目的是为了把对方大个子拉出来更好攻框 06/14 22:04
185F:→ ricky469rick: 糖糖就是很好的例子 他虽然投射很好 但他仍然是以 06/14 22:06
186F:→ ricky469rick: 突破直接杀篮下为主要武器 这样效率高又能消耗对方 06/14 22:07
187F:推 a032100 : 看大头森这场怎麽会觉得高位发牌是道理?不能理解 06/14 22:07
188F:→ andy89202033: 今天整场就是大头在打英雄球 我也不懂他怎麽有这结 06/14 22:18
189F:→ andy89202033: 论 06/14 22:18
190F:→ Akabane : AD在里面不动皇宫是因为不会被吹 不是因外线威胁... 06/14 22:21
191F:→ mono1023 : 你反过来说 会发牌的高卫本稀货啊 不然哪这麽多3D 06/14 22:28
192F:→ mono1023 : 球员 06/14 22:29
193F:嘘 a2080259 : 红色光头 : 你没有牌.. 06/14 22:32
194F:推 a12124477 : 这几年看下来就是你的锋线堆的越多越强 06/14 22:33
195F:推 ws643908 : 尼克阵容每个都有3有D,可以算五小中大跑轰阵 06/14 22:38
196F:→ ws643908 : 类似KD勇阵容变形 06/14 22:38
197F:推 zasdee : 斑马可以长出发牌技能吗? 超高位发牌 06/14 22:52
198F:推 phantom400 : 高位发牌就只是冠军拼图的一部份啊 06/14 22:54
199F:→ phantom400 : 高位发牌代表 金块小丑 缺了顶级领防人还不是被打 06/14 22:57
200F:→ phantom400 : 爆 06/14 22:57
201F:→ yamatai : 阿不是阿 为什麽现在很重视内线站高位 因为要挡拆阿 06/14 23:10
202F:→ yamatai : 你不在弧顶挡拆 在禁区没空间会被刷卡阿 06/14 23:10
203F:→ yamatai : 然後挡拆完 可以延伸一大堆战术 让对手猜不到 06/14 23:11
204F:→ yamatai : 你到底是持球手攻击 还是空切攻击 防守会判断错误 06/14 23:12
205F:→ yamatai : 或者假手递手 真空切 因为变化太多 根本无法防 06/14 23:13
206F:→ yamatai : 为什麽内线适合挡拆 因为他体型大 挡的比较紮实 06/14 23:15
207F:→ yamatai : 这样懂了吗 只要内线还能发牌(有战术理解+传球好) 06/14 23:16
208F:→ yamatai : 挡拆或手递手延伸的战术变化无穷 不用後卫变速过人 06/14 23:17
209F:→ yamatai : 轻松就能创造各种一拍空挡 06/14 23:17
210F:推 rubio9615151: 没有无球能力的持球大核没出路,胡子七七是好例子 06/14 23:22
211F:→ rubio9615151: 持球大核只有老詹,但你看看花费了多少建队成本 06/14 23:23
212F:→ rubio9615151: 不是需要高位发牌球星,而是你的王牌根本不会无球 06/14 23:24
213F:推 waterseven5 : 有看这场就知道高位发牌在一般球员手感都炸的焦土 06/14 23:26
214F:→ waterseven5 : 战就是0作用,你的球队王牌的突围干分能力才是这种 06/14 23:26
215F:→ waterseven5 : 状况的唯一解;但体系是打上final的关键,只能说这 06/14 23:26
216F:→ waterseven5 : 套可以帮球队打上final,但遇到焦土战就比两边王牌 06/14 23:26
217F:→ waterseven5 : 的单干能力差距了 06/14 23:26
218F:嘘 IBIZA : 讲啥 桑原是可以发牌的啊 06/14 23:31
219F:推 hsiang1049 : 缺一个屌爷啦!! 06/14 23:45
220F:嘘 GHowPan : 不懂在讲什麽 一堆这种组合打不上去怎麽解释? 06/14 23:51
221F:推 Playonenight: 高位发牌调动防守 不然本来夹你持球点就好 06/14 23:59
222F:嘘 newest : 错,是硬解能力 06/15 00:20
223F:推 GTR34 : 高位发牌内线? 你以为能有几只? 首先高到内线又愿意 06/15 00:48
224F:→ GTR34 : 担任发牌跟了解队友...这样球员多吗? 06/15 00:48
225F:推 kof010485 : 老乔是恐怖在,不论你有什麽手牌,他的牌硬是会比 06/15 00:51
226F:→ kof010485 : 你大 06/15 00:51
227F:推 puipui : 位子是什麽就不重要 要看他的能力是什麽啊 06/15 02:30
228F:→ puipui : 难道你觉得老史配一个高位发牌手 他会突然变砍将喔 06/15 02:31
229F:推 qo40330 : 靠FOX赢的 後卫真的太多刷子 06/15 08:57
230F:推 jagr : Fox多进一两球还是少搞笑两次,这就变假命题了 06/15 09:47
231F:→ ChrisPaul03 : 如果现代控卫配一个Longley能拿冠军 就可以封神 06/15 10:34
232F:推 Xing97302 : 有冠军的活塞被你遗忘 06/15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