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feng (我不是奇行种)
看板NBA
标题[讨论] 马刺是从何时开始风评翻转的?
时间Sun Jun 14 19:12:55 2026
阿肥不是要讨论这次总决赛啦
虽然也是有翻转没错
但阿肥更好奇
总决赛之前马刺好像被当成正义之师
什麽「球品好」「不靠裁判」
Excuse me???
阿肥刚开始看球的年代是08年
那时候马刺跟球品有个鸡毛关系
天残脚包温大名鼎鼎就不用特别说了
即使是後来普遍评价不错的Ginobili
也是有名的假摔大师好不好
Popo也从来没在care耍小手段的
07年西决打太阳
着名的阿骂一换一事件
虽然过了快20年
哪有这麽容易说忘就忘?
个人浅见
马刺只是重新展现本色啦
不用太大惊小怪
真正厉害的手段还没用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149.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435577.A.24C.html
1F:→ Chanlin01 : 还正义之师勒 先把球场上的包大哥球衣拿下来再说啦 06/14 19:13
2F:推 Niceee : 黑不黑是相对的 一黑还有一黑黑 06/14 19:14
3F:→ ayubabbit : 一堆黑人打球 很多小动作难免 但是打人就没办法凹了 06/14 19:14
4F:→ demonh311 : 网军写手 06/14 19:14
5F:推 a10141013 : 相对的 洗白就打赢姆斯那时候 06/14 19:14
6F:推 f77928 : 西决丢太多回旋镖出去 总冠军全砸脑袋上了 06/14 19:15
7F:→ a10141013 : 不过这次尼克真的精典 把斑马风评直接打烂 06/14 19:15
8F:推 ZEALOTGO : 因为赢了姆斯啊,2014你看大家多爽 06/14 19:15
9F:→ a10141013 : 西决回力镖 欺负雷霆球迷少 总冠军一次还 06/14 19:15
10F:→ newest : 包温球衣没拿下来就会一直脏下去啦 06/14 19:15
11F:→ hank13241 : 出拐打头开始 06/14 19:15
12F:→ r44621 : 刺迷就很喜欢用14年洗记忆 既得利益者叫人放下07年 06/14 19:15
13F:推 pipp33 : 从赢了雷霆之後 06/14 19:16
14F:推 asfg465223 : 一定是雷迷被喷的不爽 总决赛期间买网军造谣马刺脏 06/14 19:16
15F:推 mic1007 : 2013/14 The Beautiful Game打赢抱团仔 06/14 19:16
16F:推 nangaluchen : 当脏马卸下伪装的时候 真的就恶心小人一个 06/14 19:16
17F:→ ZEALOTGO : 马刺这次黑掉完全就自找的,主将恼羞在那边脏对手 06/14 19:16
18F:→ hank13241 : 不过篮球上身体对抗本来就该有,总决那些身体对抗其 06/14 19:16
19F:嘘 asd07633 : 就跟挺赖一样 幸赖台湾 06/14 19:16
20F:推 bautz : 我觉得比较有趣的斑马干嘛自己跳下来干,要也给像堕 06/14 19:16
21F:→ bautz : 特卡秃这种角色来弄 06/14 19:16
22F:→ hank13241 : 实还好,但伤人动作就完全不该出现 06/14 19:16
23F:→ Krishna : 刺黑一直都存在,就像一些细菌一样一直在人体里, 06/14 19:17
24F:→ Krishna : 只要抵抗力一低就大举感染 06/14 19:17
25F:→ FAYeeeeeeee : G2以後就开始黑了 第一场还好 06/14 19:17
26F:推 kaixun777 : 斑马身上又黑又白的 意外吗 06/14 19:17
27F:推 f77928 : 然後也不能只看这里的风向作判断 只看这里你会以为 06/14 19:17
28F:→ f77928 : 阿肥无人能敌已经三连霸了 06/14 19:17
29F:→ asd8604 : 第一天看球喔 06/14 19:17
30F:推 mic1007 : Lebron那时候太黑气焰又甚,被1-4太舒服 06/14 19:17
31F:嘘 slamblock15 : 风评有好过吗?不是某族群被追杀很久了喔XD 这几年 06/14 19:18
32F:→ slamblock15 : 连季後赛都没有所以没讨论度啊 06/14 19:18
33F:→ FAYeeeeeeee : 不过真要说 一切都是马刺主场的锅 06/14 19:18
34F:→ asd8604 : *推文 06/14 19:18
35F:推 ph90119 : 还有各种摆烂抽状元签 这队好像什麽招都搞过 06/14 19:19
36F:→ FAYeeeeeeee : 那里真的是馊水回收站 一篇文臭过一篇 06/14 19:19
37F:推 nangaluchen : 搓澡 拉球衣都好说 双方都有 也是正常竞争 06/14 19:19
38F:→ nangaluchen : 但护航尻头 摔人 埋雷的 真的不能理解 06/14 19:19
39F:→ nangaluchen : 真不知道是怎样的人 会支持这样的球队欸 06/14 19:19
40F:→ nangaluchen : (刺迷口吻) 06/14 19:19
41F:推 love1500274 : 寄生迷开始寄生的时候 06/14 19:19
42F:推 skybin : 耍脏开始吧 06/14 19:19
43F:推 joexnozomi : 他们没季後赛六年 今年才回来 06/14 19:19
44F:推 liaon98 : 从赢姆斯开始白的 06/14 19:19
45F:→ slamblock15 : 前几年是没人在意没讨论度 不是风评变好要分清楚 06/14 19:19
46F:→ spurs2120 : 马刺主场真的是垃圾粉专 06/14 19:19
47F:→ FAYeeeeeeee : 还一堆爱吃跑厨余的去品嚐沾沾自喜 06/14 19:19
48F:→ spurs2120 : 还直接用粉专帐号去老鹰粉专底下说他们烂队 06/14 19:20
49F:推 f77928 : 之前因为马刺突然成为正义代言人 还一堆在推文趁势 06/14 19:20
50F:→ FAYeeeeeeee : 他粉丝人数居然没输模范生多少 06/14 19:20
51F:→ f77928 : 出来洗好了啦太阳迷20年走不出来 马刺早就改变了 06/14 19:20
52F:→ f77928 : 事实文化底蕴就根本没变 06/14 19:20
53F:推 a10141013 : 未来是斑马的 But not now 再回去练练 多谢尼克 06/14 19:20
54F:推 johnwu : 赢姆斯+1 06/14 19:20
55F:→ slamblock15 : 风评没好过一直被扣帽子说之前风评很好我也是醉了 06/14 19:20
56F:推 amen123 : 07打太阳不是西决 是第二轮 06/14 19:21
57F:推 QoGIVoQ : 我觉得啦 打人是没关系 但赛後不升级F1就夸张了 06/14 19:21
58F:推 Y1999 : 他们本来就是最黑的,只是专门教训其他反派 06/14 19:21
59F:→ desion30 : 刺迷都没想到回力镖回来的这麽快这麽猛 06/14 19:21
60F:→ desion30 : 飘了吧 06/14 19:21
61F:→ QoGIVoQ : 联盟硬要护金孙的样子真的很难看 06/14 19:21
62F:→ QoGIVoQ : 斑马发现自己有金身之後又一直上嘴脸又更讨厌 06/14 19:22
63F:嘘 MidoriG : 正义个鸟毛,马刺从来都是脏跟黑的代表,特点就是 06/14 19:22
64F:→ MidoriG : 得了便宜还卖乖,一副伪君子作派,还喜欢嘲讽被自 06/14 19:22
65F:→ MidoriG : 己下黑手的球队球员球迷走不出来,从脏包到脏马是 06/14 19:22
66F:→ MidoriG : 一脉相承的,只有没看几个月球的会以为吧 06/14 19:22
67F:推 RandyOrlando: 觉青写手多就是有优势啊 一堆文章产出洗白 06/14 19:22
68F:推 BuddyHield : 战绩起来了才会被检视 06/14 19:22
69F:→ hank13241 : 其实可以看看今天垫脚之後会不会追加,禁赛下赛季 06/14 19:22
70F:推 guezt : 毕竟球衣就是黑的... 06/14 19:22
71F:推 SimleToMe : 打赢黑雷,心态开始飘就翻转了 06/14 19:22
72F:→ slamblock15 : 17年可爱被埋雷,结果还是那个族群跳出来说帮之前 06/14 19:23
73F:→ slamblock15 : 脏的还债 我看这个债是要还一辈子了 06/14 19:23
74F:推 ZIDENS : 比起翻转 我更偏向还原 那为什麽会有翻转再还原呢 06/14 19:24
75F:推 lee0128 : 从他讲道德篮球 就种下了一个种子 06/14 19:24
76F:嘘 a11011788 : 脏刺传统 想赢就要脏 06/14 19:24
77F:推 n924127 : 看对手是谁啊 雷霆勇士的对面一定是正义之师啦 06/14 19:24
78F:推 s13140709 : 能洗白真的很好笑 马刺真的超黑的好吗 06/14 19:24
79F:推 antonio019 : 打败雷霆之後 换人当反派罗 06/14 19:24
80F:推 joexnozomi : 黑雷可没一直打头部和垫脚 06/14 19:24
81F:嘘 rockheart : 老球迷还没死耶 bowen超脏 06/14 19:24
82F:→ ZIDENS : 只有折手顶膝盖伸脚绊人出肘打鼻子 06/14 19:25
83F:→ antonio019 : 说真的雷霆的脏动作是为了赢 斑马脏都是上头 这真的 06/14 19:25
84F:→ antonio019 : 要改改啦 06/14 19:25
85F:推 s310213 : 刺迷很会洗地板,刚好又拿到勇士、雷霆、姆斯清洁 06/14 19:25
86F:→ s310213 : 剂 06/14 19:25
87F:→ a10141013 : 斑马干拐垫脚都被拍到了 还要讲什麽? 乖乖好学生吗 06/14 19:25
88F:推 rbki3 : 斑马用了最不该用的那招 跟KD当初一样 彻底黑化 06/14 19:25
89F:→ s310213 : 提到zaza恨之入骨,但别人提到脏包horry就说放下好 06/14 19:25
90F:→ s310213 : 吗 06/14 19:25
91F:推 karta328 : 就是那种对手脏所以支持比较不脏的那队 而我支持的 06/14 19:26
92F:→ karta328 : 队伍做什麽都是对的 有错也是一定也是对方先的的那 06/14 19:26
93F:→ karta328 : 种心态 06/14 19:26
94F:→ rbki3 : 斑马想要洗白 有得洗了 没个三五年 大家不会放过他 06/14 19:26
95F:→ Chanlin01 : 明明自己也被神殿过 然後某些人还可以帮脏马神殿护 06/14 19:26
96F:推 slamblock15 : 马刺就没白过的球队 结果黑粉一直喊烧说之前有洗白 06/14 19:26
97F:→ slamblock15 : 过也是很好笑 06/14 19:26
98F:→ karta328 : *多打一个也是 06/14 19:26
99F:→ ecoli0608 : 大多数人只是不希望雷霆连霸而已 06/14 19:26
100F:推 joexnozomi : 有人在厕所看自己球队解体 哈哈 06/14 19:26
101F:嘘 alway70345 : 莫忘07太阳… 06/14 19:26
102F:推 lee0128 : [花边] 斑马:很开心在一只有道德的球队里打球 06/14 19:27
103F:→ ZIDENS : 那也改变不了折手顶膝盖伸脚绊人出肘打鼻子还想装 06/14 19:27
104F:→ ZIDENS : 受虐儿说我们很乖的事实 06/14 19:27
106F:→ desion30 : 这个纪录也会跟一辈子吧 06/14 19:27
107F:→ joexnozomi : 一直追杀真可怜 06/14 19:27
108F:推 js0431 : 我不会忘记他们对Nash做过什麽 06/14 19:27
109F:推 SmallGG3cm : 这就可以知道脏刺多恶了,球队烂个几年就想洗大家 06/14 19:27
110F:→ SmallGG3cm : 记忆,真的太恶心 06/14 19:27
111F:→ ZIDENS : 不许你这样说上将来福 06/14 19:28
112F:推 pb1101 : 还有那个大顺风呛米罗 梗图永流传 06/14 19:28
113F:→ joexnozomi : 没人説很乖吧 不会有人打不赢就暴走要扁人的吧 06/14 19:28
114F:推 whitemist : 从推大头没事 然後垫脚到最高点 06/14 19:28
115F:推 ayubabbit : 是说 过这麽久都改朝换代了还放不下很正常吗 06/14 19:28
116F:推 a22880897 : 讨厌雷霆占多数你脏就还可以洗礼尚往来 06/14 19:28
117F:→ joexnozomi : 自己半斤八两做一样的事啦 06/14 19:28
118F:→ ZIDENS : 打不赢就干拐绊人不算吗 可能装无辜就不算吧 06/14 19:28
119F:→ a22880897 : 打尼克就没办法了 06/14 19:28
120F:推 a00049g : 脏马推大头头 06/14 19:29
121F:→ a22880897 : 尤其马雷战打完发现马刺罚球比雷霆 06/14 19:29
122F:推 Pabitele : 2000年代就开始黑了十几年了 06/14 19:29
123F:推 MushT : 从他自己开始脏後,风评就炸裂了 06/14 19:29
124F:→ a22880897 : 还多 大家根本半斤八两 06/14 19:29
125F:→ joexnozomi : 对啊 胖子往人身上压还能罚球 不可能有这种事吧 06/14 19:30
126F:推 chouvincent : 自从勇士的Zaza出现之後吧 06/14 19:30
127F:→ hunt5566 : 黑衫军的黑是什麽黑? 06/14 19:30
128F:推 wpd : 通常输马刺很多次的会去寄生尼克 不用怀疑 06/14 19:30
129F:推 hsiung9 : 湖人打雷霆罚球比较多 所以? 06/14 19:30
130F:推 Gilbertsky : 假摔这个脏点太弱了吧 有点硬要 06/14 19:30
131F:推 ayubabbit : 湖人很黑啊 有啥好说的 06/14 19:30
132F:→ GODLP : 爽啦 打爆尼克94爽 06/14 19:30
133F:→ ZIDENS : 放大反应会毁人生涯吗 06/14 19:30
134F:→ ayubabbit : 都被嘴这麽多年了 06/14 19:30
135F:→ ZIDENS : 折手干鼻子踢脚踝会喔 06/14 19:31
136F:推 heyjude1118 : 推大头头开始,裁判装盲推了一把。今天又垫,又盲,完 06/14 19:31
137F:→ heyjude1118 : 了 06/14 19:31
138F:→ wpd : 所以马刺原本看起来白了 寄生FINAL後就黑了 06/14 19:31
139F:推 slamblock15 : 提07年ok 那就不要讲什麽之前有洗白过 还是你的之 06/14 19:31
140F:→ slamblock15 : 前是07年前 欧不那更黑了 06/14 19:31
141F:推 a22880897 : 你要跟湖人比罚球 那你也好不到哪去 06/14 19:31
142F:→ a22880897 : 被嘴不就更应该 06/14 19:31
143F:推 rbki3 : 斑马现在算小反派吧 更黑的 有脏笔.嘴绿这种的 06/14 19:31
144F:推 otsuka123 : 几年没季後赛被遗忘 斑马又看起来模范生 06/14 19:32
145F:→ hsiung9 : 罚球多就脏 不就你说的? 06/14 19:32
146F:→ ZIDENS : 去年还能赖给我 到处在那边造谣都是我害的 06/14 19:32
147F:→ ayubabbit : 毕竟还年轻 06/14 19:32
148F:→ ZIDENS : 今年全世界都在喷 没办法赖给我了吧 06/14 19:32
149F:→ rbki3 : 脏笔跟嘴绿 这种的就是 洗都没得洗 这辈子黑到底 06/14 19:32
150F:→ a22880897 : 对大头又推又垫都没被吹犯规 06/14 19:32
151F:→ heavensun : 因为乡民觉得雷霆更黑 所以捧马 06/14 19:32
152F:→ a22880897 : 最好是小反派啦 06/14 19:32
153F:→ robinsonXD : 唯一支持湖人 06/14 19:32
154F:→ heavensun : 马刺比尼克更黑 所以挺尼克 06/14 19:32
155F:推 JKjohnwick : 开始干拐埋地雷以後 06/14 19:33
156F:推 UD305 : 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至少今年把雷霆干掉了,感恩啊 06/14 19:33
157F:→ hsiung9 : 还以为我们是讲干拐 偷拉 垫脚是脏 06/14 19:33
158F:推 weigod1128 : 马刺的脏 是骨子里的脏 优良传统 06/14 19:33
159F:→ ayubabbit : 都一堆黑人 很黑也正常 06/14 19:33
160F:推 sxzc : 其实只是因为只有马刺能过雷霆 所以过之前他们是正 06/14 19:33
161F:→ sxzc : 义 过了之後就没人管了 06/14 19:33
162F:→ JKjohnwick : 马刺就跟20年前一样阿 06/14 19:33
163F:→ a10141013 : 尼克把斑马宝宝模范生外表撕掉 原来是干拐偷垫 06/14 19:33
164F:→ JKjohnwick : 刺迷也是跟20年前一样 06/14 19:33
165F:推 demonh311 : 已经开始洗了 小反派 06/14 19:33
166F:→ otsuka123 : 没想到斑马玩的溜的 不像刺传统都给打手搞事 06/14 19:33
167F:→ JKjohnwick : 只是马刺打球脏又爱装乖宝宝罗 06/14 19:34
168F:推 pb1101 : 啊不就还好大头脚踝耐杀 真的被垫下去的话呢 06/14 19:34
169F:→ ayubabbit : 感觉就高举正义之师後的回力镖 06/14 19:34
170F:→ RevanHsu : 马刺总冠开脏不影响前面雷霆的评价 06/14 19:34
171F:推 s9220140 : 大部分都墙头草 当初淘汰雷霆还吹得跟什麽一样 06/14 19:34
172F:嘘 vince4687 : 老球迷闷了几年突然高潮太嚣张 以为新球迷很多都不 06/14 19:34
173F:→ vince4687 : 知道以前铁黑军团的传统XDD 06/14 19:34
174F:→ ayubabbit : 说实在就没啥白的吧 最後就看裁判帮不帮 06/14 19:34
175F:推 a22880897 : 大头真的被垫掉 尼克还真的不用打了 06/14 19:34
176F:→ JKjohnwick : 反正讲不过人就说不要拿包温出来提 06/14 19:34
177F:推 evan000000 : 只是雷霆更黑而已 06/14 19:35
178F:→ JKjohnwick : 就说马刺那种防守方式是刻在DNA里的 06/14 19:35
179F:→ JKjohnwick : 你被埋就活该罗 06/14 19:35
180F:推 Hina : 过雷霆後阿 = = 06/14 19:35
181F:推 howard1997 : 为什麽放不下 因为马刺也认同包温精神阿 06/14 19:35
182F:→ wpd : 尼克根本没赢过啥名将 所以台湾没甚麽迷迷会讨厌 06/14 19:35
183F:→ a10141013 : 完全错误 X 是把马刺吹成正义之师 结果比雷霆还脏 06/14 19:35
184F:推 dwiee : 屠龙者终成恶龙 上一轮怎麽嘴雷霆 这一轮就双标 06/14 19:35
185F:推 hsiung9 : 马刺这轮是脏 和黑雷几乎每轮都脏什麽关系 拿雷马 06/14 19:35
186F:→ hsiung9 : 罚球数来数的比较好笑 06/14 19:35
187F:→ Hina : 你真以为马刺本来不脏阿 06/14 19:35
188F:→ a10141013 : 雷霆没有学字母哥 06/14 19:36
189F:→ howard1997 : 一个干脏活的打手 球衣直接挂在你队内传奇旁边 06/14 19:36
190F:→ Hina : 是因为有雷霆挡在他身前好吗 06/14 19:36
192F:推 joexnozomi : 斑马原本很白啊 谁知道从开拐奶子绿开始 血性就跑 06/14 19:36
193F:→ joexnozomi : 出来了 06/14 19:36
194F:推 a22880897 : 联盟真的让斑马被禁一场还不会那麽黑 06/14 19:36
195F:→ Hina : 包恩是谁 埋地雷始祖啦 马刺不脏 = = 笑死 06/14 19:36
196F:→ DonDonFans : 欺负雷霆球迷少啊 06/14 19:36
197F:→ hank13241 : 上面有人说得好,斑马的问题是他伤人都是上头,也可 06/14 19:36
198F:→ howard1997 : 那马刺官方都不要大家忘记包温的功绩 球迷也不会忘 06/14 19:36
199F:→ howard1997 : 阿 06/14 19:36
200F:→ joexnozomi : 他有被罚钱吗 好像也没有? 06/14 19:36
201F:推 YellowTiger : 因为LBJ啊 为了黑他 连马刺都要搬出来 06/14 19:36
202F:→ JKjohnwick : 上一轮是因为大家都嘴雷霆,这轮没人挡在前面了 06/14 19:36
203F:推 f77928 : 胖子的儿子用攻击雷霆来护航马刺 这也是挺邪门的招 06/14 19:37
204F:→ Hina : 为什可爱之前被莎莎埋地雷 风向没一面倒 06/14 19:37
205F:推 parkerlived : SGA有没有出任何手段伤害对手的行为?你斑马全都有 06/14 19:37
206F:→ hank13241 : 说急了,这样其实很危险,不改以後季後赛还会发生 06/14 19:37
207F:→ parkerlived : SGA有没有出任何手段伤害对手的行为?你斑马全都有 06/14 19:37
208F:推 lwjno1 : 从雷霆下去 酸民要找下一个目标开始 06/14 19:37
209F:→ joexnozomi : 而且斑马几乎攻击颈部以上 06/14 19:37
210F:→ Hina : 就是因为你马刺有一个大名鼎鼎的包恩啦 06/14 19:37
211F:推 whitemist : 重点是马刺迷最爱提zaza垫那一脚 结果斑马垫装没事 06/14 19:37
212F:→ a22880897 : 今天这个垫脚没吹根本就摆明放通行证了 06/14 19:37
213F:推 ayubabbit : 雷霆是其他球员很脏啊 06/14 19:37
214F:→ whitemist : 不然就是开始扯东扯西 扯脚太大 扯大头前跳 06/14 19:37
215F:→ howard1997 : 哪个强队不会有人负责干点脏活的 大家都有阿 06/14 19:37
216F:→ ayubabbit : 就黑人本性 06/14 19:38
217F:→ joexnozomi : 买饭罪无可赦 疯狂打头没事儿 太双标啊 06/14 19:38
218F:→ hank13241 : 斑马那球还有确认脚的位置,是真的很难洗,你要怎麽 06/14 19:38
219F:→ whitemist : 自己痛 结果换自己脏的时候就装没事 06/14 19:38
220F:→ howard1997 : 你斑马不叫CB之类的菜鸡干活 要身体力行 那就活该被 06/14 19:38
221F:→ howard1997 : 喷 06/14 19:38
222F:→ hank13241 : 洗才能把垫脚+确认两件事洗掉 06/14 19:38
223F:→ howard1997 : SGA Curry至少也都是自己白净净的 06/14 19:38
224F:→ joexnozomi : 只是他短时间太多次 不合常理啊 还没加队友的欸 06/14 19:38
225F:推 attdave : 打死雷霆就是正义 跟他本身黑不黑没有关系 06/14 19:38
226F:推 eatyourshit : S金A是爱倒地骗犯规 但很少恶意攻击其他球星 06/14 19:39
227F:→ ayubabbit : sga的问题是一直假摔 然後联盟还捧场 06/14 19:39
228F:→ whitemist : 也是有理性的马迷拉 不过在社群留言的一堆不理性 06/14 19:39
229F:→ joexnozomi : CB有去冲撞SGA 哪里没干活 06/14 19:39
230F:推 JKjohnwick : 阿就黑阿 06/14 19:39
231F:推 f77928 : 最经典还是几个月前道德篮球的言论 实在太搞笑当然 06/14 19:39
232F:→ f77928 : 没看过以前的马刺 06/14 19:39
233F:→ ayubabbit : 如果裁判不吹 sga也是会马上站起来防守 06/14 19:39
234F:→ howard1997 : 对阿 CB有干活阿 斑马干嘛还抢他工作 完全搞笑 06/14 19:39
235F:推 GGdong : 变强的时候,这些在NBA根本家常便饭,只是弱的时候 06/14 19:39
236F:→ GGdong : 你不会鸟他,强的时候会放大他 06/14 19:39
237F:→ whitemist : 五场几乎场场都有F1的动作 实在是很扯 06/14 19:39
238F:推 dwiee : sga只是拖地而已 他很少有伤人的动作吧 06/14 19:40
239F:推 parkerlived : 以後斑马会不会每一场都槌头、肘击、垫脚样样来? 06/14 19:40
240F:→ ayubabbit : sga会变这样 还不就联盟很认同他的假摔打法 = = 06/14 19:40
241F:→ JKjohnwick : 反正ptt上你带风向带赢就是对的 06/14 19:40
242F:→ eatyourshit : 以前黑道叫小弟扛的时候要给安家费 看来CB没拿到 06/14 19:40
243F:→ JKjohnwick : 看到有人整天说不要扯以前的马刺就很好笑 06/14 19:40
244F:→ howard1997 : 然後打雷霆时 有些粉丝情绪太激动开过激地图炮 全变 06/14 19:40
245F:→ howard1997 : 回力镖也是很好笑 06/14 19:40
246F:→ hank13241 : 我觉得他是真的急了就会做危险动作 06/14 19:40
247F:→ hank13241 : 但不改以後季後赛说不定常常出现 06/14 19:40
248F:推 Bilison : SGA忙着擦地脏活还有堕特扛 06/14 19:41
249F:推 denny0000002: 之前还好 今天惊天ㄧ垫真的整个黑了 06/14 19:41
250F:推 attdave : SGA本人当然不用自己动手 他身边多的是习惯动手的人 06/14 19:41
251F:→ attdave : 斑马最傻的是什麽都自己来 06/14 19:41
252F:→ eatyourshit : 後面就不肯帮大哥干脏活扛责任了 斑马只好自己上 06/14 19:41
253F:嘘 vince4687 : 我是觉得看spurs21那句经典台词 肘击头部没受伤所以 06/14 19:41
254F:→ vince4687 : 又怎样 真的是很猛 06/14 19:41
255F:推 GODLP : 史派克李心愿已了 建议老人还是要有些挂念的事情 06/14 19:41
256F:→ ayubabbit : 马刺其他人也会动手啊 = = 06/14 19:41
257F:→ howard1997 : 满口人身攻击说什麽好好确认伴侣是不是雷迷 快跑 06/14 19:41
258F:推 JusTKurO : 我觉得伸脚那个真的不行 = = 还好大头脚没扭到 不 06/14 19:41
259F:→ JusTKurO : 然一定黑爆马刺 06/14 19:41
260F:→ GODLP : 纽约夺冠了 感觉他也不会活很长了 你们这些坏人 06/14 19:41
261F:推 cowcowleft : 刺迷有多双标不想说了 06/14 19:42
262F:推 antonio019 : SGA咖哩这种都是队友干脏活 这才是为了赢的脏人体系 06/14 19:42
263F:嘘 batman23 : 好了啦刺迷还在SGA喔G12了 06/14 19:42
264F:→ antonio019 : 斑马身为球队老大还干这种队赢球没实质帮助的脏动作 06/14 19:42
265F:推 otsuka123 : 机体百年一见 注定是门面 裁判惯着他 动作越来越扯 06/14 19:42
266F:→ howard1997 : 老大不动手是基本的吧 斑马应该是控制不住自己 06/14 19:42
267F:推 ZIDENS : 问一下拉头发算头部以上吗 怎麽讲得出没对头部以上 06/14 19:42
268F:推 a22880897 : 今天那个垫脚连犯规都没吹 06/14 19:42
269F:→ antonio019 : 只能说脑袋有点... 06/14 19:42
270F:→ ZIDENS : 攻击所以比较正当啊 要不要脸 06/14 19:42
271F:嘘 a516013 : 比较出来的呀 跟牢詹摆在一起你就会觉得马刺很乾净 06/14 19:43
272F:→ a516013 : 了 06/14 19:43
273F:推 parkerlived : 以後会不会斑马槌头、肘击、垫脚对手後,一脸无辜? 06/14 19:43
274F:→ a22880897 : 跟我说没超越雷霆还真不信 06/14 19:43
275F:→ JKjohnwick : 刺迷本来就双标阿 06/14 19:43
276F:→ ayubabbit : 就黑人打人就很正常 但是身为头牌就该当榜样 06/14 19:43
277F:嘘 vince4687 : 然後各种裁判护航还可以说什麽抗哨在打 都快笑死我 06/14 19:43
278F:推 ADavisBest : 球队主将一年季後赛能被剪五个以上恶犯动作也是没 06/14 19:43
279F:→ ADavisBest : 谁了,恶到不行。 06/14 19:43
280F:推 heavensun : 少林篮球 铁头功 06/14 19:43
281F:→ howard1997 : 你在马刺的重要性 禁赛跟投降没两样 还整天扁人 06/14 19:44
282F:→ vince4687 : 要是哪天我支持的球队也能被裁判护航到亚军就好了 06/14 19:44
283F:→ batman23 : 别那麽恶心拿恶犯跟买饭做类比 06/14 19:44
284F:→ howard1997 : 我不信教练团没有给他这个观念 06/14 19:44
285F:→ heavensun : 少林寺 学到一身功夫 06/14 19:44
286F:→ JKjohnwick : 恶犯high light被剪成这样还能护航也是厉害了 06/14 19:44
288F:推 PRCXi : 马刺洗白真的是本世纪最大笑话 06/14 19:44
289F:→ ADavisBest : 看他队打手有哪个像他那麽扯的,联盟还护航死不禁 06/14 19:44
290F:→ ADavisBest : 赛 06/14 19:44
291F:→ ayubabbit : 是从小就是这样打球吧 还需要人家教吗 06/14 19:44
292F:→ otsuka123 : 很少看到mvp等级的 打球这麽阴 06/14 19:44
293F:嘘 newest : 屁啦 牢詹可没有毁人脚手的这种动作,没看球少在那 06/14 19:44
294F:→ ayubabbit : 你不看姆斯打球吗 06/14 19:44
295F:→ newest : 边放屁 06/14 19:44
296F:推 whitemist : 恶犯马还可以拿老詹出来救援喔??? 06/14 19:44
297F:推 ji394tb : 斑马不演了 06/14 19:45
298F:→ JKjohnwick : 嘻嘻马刺洗白真的超好笑的 06/14 19:45
299F:→ ADavisBest : 何况还是联盟宠儿球队头牌,被臭烂刚好而已。 06/14 19:45
300F:推 DonDonFans : 这斑马目前 姆斯乖的像个孩子一样 06/14 19:45
301F:→ DonDonFans : 在 06/14 19:45
302F:推 gtgra053789 : ptt 脆 抖音 三方协作 06/14 19:45
303F:推 mashiroro : 表面上是屠龙勇士,其实是龙族叛徒XD 06/14 19:45
304F:推 a22880897 : 连禁赛都不敢 比嘴绿还扯 06/14 19:46
305F:→ a516013 : 牢詹没毁人手脚动作??? 06/14 19:46
306F:推 cool41723 : 都是雷霆迷再反马刺的吧 06/14 19:46
307F:→ JKjohnwick : 看球看超过20年的都知道马刺是什麽球风的球队啦 06/14 19:46
308F:推 gwboy : 刺迷想偷偷洗白失败。 06/14 19:46
309F:推 parkerlived : 少林寺:本寺俗家弟子以慈悲为怀为本此厮非本门弟子 06/14 19:46
310F:→ hunt5566 : 老詹.gif 06/14 19:46
311F:→ IDLONG : 前面的不要藉机洗白雷霆 06/14 19:46
312F:→ gp03dan : #雷霆先的 06/14 19:46
313F:推 phoenixna13 : 51楼标准刺迷嘴脸 说过了这麽久刺迷都走出来肠迷还 06/14 19:46
314F:→ phoenixna13 : 走不出来真是颇ㄏ 脏刺把08年总冠军锦旗撤下来再来 06/14 19:46
315F:→ phoenixna13 : 给我谈放下 06/14 19:46
316F:→ f77928 : 围雷救刺 围詹救刺 06/14 19:46
317F:推 ayubabbit : 所以说看久後就觉得小动作都很多 上头後甚麽都敢做 06/14 19:47
318F:推 antonio019 : 雷霆明明没进总决赛 球迷却多了好几倍(? 06/14 19:47
319F:推 HotShotBB : 啊就这次冠军赛真的很脏 06/14 19:47
320F:→ ZIDENS : 救啥 雷脏归雷脏 刺脏归刺脏 雷比刺脏不代表一方不 06/14 19:47
321F:推 howard1997 : 斑马也不笨 他肯定仗着联盟不敢禁他所以这样打 06/14 19:47
322F:→ ZIDENS : 脏 能当作护航理解能力算是很顶 不愧是造谣常客 06/14 19:47
323F:→ vince4687 : 我是觉得也不用装正义啦 爱尻头垫脚过肩摔其实也没 06/14 19:47
324F:→ vince4687 : 差 对方又没受伤 至少亚军 未来十年情势大好 针线 06/14 19:47
325F:→ vince4687 : 木 06/14 19:47
326F:推 wrb : 打个雷霆黑吃黑就自以为洗白了 笑死XDDDDDDDDDDDDDD 06/14 19:47
327F:→ chirstch : 我雷迷最讨厌他妈的马刺 06/14 19:47
328F:→ ZIDENS : 马刺也脏就能洗记忆说雷霆没对颈部以上? 真的很扯 06/14 19:48
329F:→ xo45527788 : 季後赛都喊对面脏 自己都轻轻放下 06/14 19:48
330F:→ howard1997 : 就看例行赛还有没有这个优惠阿 没有你就自己乖一点 06/14 19:48
331F:嘘 parkerlived : 各种脏活都非常熟练,不知道是不是实际经验非常丰富 06/14 19:48
332F:推 gnl1n : 雷霆的行为马刺全都有 06/14 19:48
333F:推 a22880897 : G2勒颈护航还很多 G3打头後就整个没救 06/14 19:48
334F:推 chiky : 跟雷霆打的前几场真的还好後几场就把雷霆招数都学了 06/14 19:48
335F:推 JKjohnwick : 洗记忆就好了啊 06/14 19:49
336F:→ howard1997 : 如果联盟还是继续放任斑马 那其他队遇上马刺小心点 06/14 19:49
338F:→ JKjohnwick : 黑吃黑说自己很白,笑死 06/14 19:49
339F:推 Bilison : 呃08年拿冠的是塞 06/14 19:49
340F:→ ADavisBest : 雷霆脏归脏可没大谈道德篮球和抱怨尺度不一,马刺 06/14 19:49
341F:→ ADavisBest : 可是占尽便宜哨跟舆论都想要。 06/14 19:49
342F:→ a22880897 : 後面连假摔都来 06/14 19:49
343F:→ JKjohnwick : 学长教得好吧 06/14 19:49
344F:推 took : 想当年 Tim Duncan, Tony Parker, Ginobili, Kawhi 06/14 19:49
345F:→ took : Leonard,四只大腿,合作无间,传球跟鬼一样,当 06/14 19:49
346F:→ took : 时几乎是所有人都挺马刺吧,完全想不到十年後的今 06/14 19:49
347F:→ took : 天会人人喊打 06/14 19:49
348F:推 k385476916 : 你好老喔 06/14 19:49
349F:→ xo45527788 : 可能刺迷的道德感不同 06/14 19:50
350F:推 Hina : 马刺还需要跟雷霆学招数喔 = = 06/14 19:50
351F:推 liefuchen : 1.脏还要立道德牌坊 2.阿银护盘死不吹恶意犯规 06/14 19:50
352F:→ liefuchen : 这两点把人设全毁了 06/14 19:50
353F:→ JKjohnwick : 可爱连待马刺都不想 06/14 19:50
354F:→ Chanlin01 : 可爱被ZAZA恨得要死 结果斑马殿人装没事还能护航 06/14 19:50
355F:→ Hina : 包恩在混时 雷霆小鬼还在包尿布吧 = = 06/14 19:50
356F:→ JKjohnwick : 脏还要说自己清清白白呵呵 06/14 19:50
357F:推 wrb : 真的走出来就不要在那鬼辩 承认自已很得体就好 06/14 19:50
358F:推 k7626773 : 球员都不是同一批人了风评不一样很奇怪吗? 20年前 06/14 19:50
359F:→ k7626773 : 斑马还在喝奶呢... 06/14 19:50
360F:推 parkerlived : 难 怪 球 队 的 Logo 全 是 黑 色 的 ! ! 06/14 19:51
361F:推 howard1997 : 打的脏没差阿 本来就是一种风格 但打的脏却还要抢占 06/14 19:51
362F:→ howard1997 : 道德高点就很恶心了 06/14 19:51
363F:推 TAZUSA : 可爱被脏还要被质疑假伤,就知道刺迷不喜欢乾净的 06/14 19:51
364F:→ JKjohnwick : 20年後一样很脏好吗 06/14 19:51
365F:推 hank13241 : 道德记得是季初还季中斑马说的吧 06/14 19:51
366F:→ liefuchen : 在NBA没脏过人本来就很难 06/14 19:51
367F:→ JKjohnwick : 笑死要把以前的马刺切割.那以後不要吹TD阿 06/14 19:51
368F:→ JKjohnwick : 刺迷真的双标专门欸 06/14 19:52
369F:→ howard1997 : 激进刺迷打雷霆时就很爱攻击雷迷的道德观阿 06/14 19:52
370F:→ howard1997 : 希望那些过激的人现在也会好好审视自己 06/14 19:52
371F:→ Jimmywin : 因为Zaza事件 06/14 19:52
372F:→ wrb : 小孩进场看到一排高挂球衣 结果上网谷歌张苞一堆拳 06/14 19:52
373F:→ king2in9la : 吃相难看吧 得利就乖乖等 06/14 19:52
374F:推 kiolp : 风评好是用6年还7年没进季後赛换来的。成绩烂啊 06/14 19:53
375F:→ wrb : 打脚踢 不会有样学样以为这是真正的篮球吗? 06/14 19:53
376F:→ JKjohnwick : 没差啦,反正下季斑马打得好,风向就被洗白了 06/14 19:53
377F:→ druu : 两边对决 总有一边要当反派的 06/14 19:53
378F:嘘 batman23 : 现在出事找老詹跟雷霆坦就对了 06/14 19:53
379F:推 vinc4320 : 不管马刺以前怎样 就文班今年的表现 领先了就疯狂 06/14 19:55
380F:→ vinc4320 : 嘲讽对手 输了就直接球员通道 急眼了就肘击垫脚样 06/14 19:55
381F:→ vinc4320 : 样来 关键时刻多次低级失误 最後还输球 这不是已经 06/14 19:55
382F:→ vinc4320 : 把所有会让风评变烂的事情全部做完了吗 06/14 19:55
383F:推 Kshatri : 13-17年辣个叛徒打出来的时期有扭转一点形象,然後 06/14 19:55
384F:→ Kshatri : 低调几年之後又开始I want some nasty惹~~ 06/14 19:55
385F:推 parkerlived : 不是最脏,只有更脏 06/14 19:56
386F:推 kiolp : 最离谱的是洗垫脚,刺迷真的令大家大开眼界 06/14 19:56
387F:推 greedfat : 刺咪让人讨厌的点就做婊子还想立牌坊 06/14 19:56
388F:推 qtzbbztq : 开始争冠就会变了 06/14 19:56
389F:推 no321 : 寄生迷自以为寄生马刺打赢老詹就是正义 这几年又拿 06/14 19:56
390F:→ no321 : 到斑马 想说还能继续代表正义寄生个十年 殊不知这脏 06/14 19:56
391F:→ no321 : 马露出本性 没看那些寄生迷一个个不敢出来该 06/14 19:56
393F:推 antonio019 : 希望斑马只是年轻气盛啦 至少学Jokic克制几年脾气 06/14 19:56
394F:推 tptx6 : 因为马刺只是相对的不黑 06/14 19:57
395F:推 AtDe : 没有翻转呀,fox 不怎样大家早就知道 06/14 19:57
396F:→ s2500205 : 例行赛打赢第一反派雷霆的时候 06/14 19:57
397F:推 JKjohnwick : Jokic打球很火爆阿 06/14 19:57
398F:→ no321 : 寄生迷就是这样 既得利益的时候很爽 被酸被骂拍拍 06/14 19:57
399F:→ Chanlin01 : 要不是大头森钢铁脚踝还真被脏马殿下去了 06/14 19:57
400F:→ no321 : 屁股不关他们的事 06/14 19:57
401F:推 ymsc30102 : 最爱得了便宜又卖乖的族群啊 吵到最後就开始晒冠军 06/14 19:58
402F:推 a22880897 : 小丑没看对灰狼那个找人干架跑多快 06/14 19:58
403F:→ a22880897 : 回防有那麽快就好了 06/14 19:58
404F:推 liefuchen : 字母哥也是垫 但人家脏还是夺冠 赢球讲话就最大声 06/14 19:58
405F:推 henry52617 : 如果马刺只打到附加赛 谁管你挥轴伸脚啊 06/14 19:58
406F:推 parkerlived : 今天如果被伤害的人是斑马,最好某粉能保持这样心态 06/14 19:58
407F:推 Kshatri : 马刺选秀常为人所知的是先看品行,雷霆挖角Presti 06/14 19:58
408F:→ Kshatri : 之後也顺着这模式,所以两队其实是系出同门 06/14 19:58
409F:推 antonio019 : 小丑本性也是那样 但至少前几年能压住不在场上过度 06/14 19:58
410F:→ antonio019 : 情绪化 06/14 19:58
411F:推 v3dys6f3a3j5: 一日球迷原本支持马刺 fox那战犯嘴邱改支持尼克 冠 06/14 19:58
412F:→ ymsc30102 : 本质上也是战绩冠军迷但是就特别爱说马刺打的是真正 06/14 19:58
413F:→ v3dys6f3a3j5: 军超爽 06/14 19:58
414F:推 greedfat : 无法想像大头森真的被垫下去的NYC有多恐怖 06/14 19:59
415F:推 langeo : 真正臭的是刺迷 什麽都要洗成白的 禁区模范生 道德 06/14 19:59
416F:→ ymsc30102 : 的篮球喜欢马刺才是内行懂球的 06/14 19:59
417F:推 f77928 : 说可爱被ZaZa垫算是还了过去的债 然後帮忙背负罪孽 06/14 19:59
418F:→ no321 : 然後有这些寄生迷推波助澜 刺咪也自以为代表正义 06/14 19:59
419F:→ f77928 : 的可爱离队又疯狂追杀 更生人一面洗黑历史但又忍不 06/14 19:59
420F:→ f77928 : 住重操旧业做些小人勾当 大言不惭说现在的马刺是道 06/14 19:59
421F:→ f77928 : 德篮球 到了今天这一脚结论才终於水到渠成 马刺根 06/14 19:59
422F:→ f77928 : 本就没变 06/14 19:59
423F:推 demonh311 : 真的假的 马刺选人看品行~~~ 06/14 20:00
424F:推 Kingantonio : 没反转过 自古以来就是个垃圾队 还喜欢贴一堆标签在 06/14 20:00
425F:→ Kingantonio : 自己身上 06/14 20:00
426F:嘘 parkerlived : 今天如果被伤害的人是斑马,最好某粉能保持这样心态 06/14 20:00
427F:→ Chanlin01 : 能洗斑马神殿的跟10年洗ZAZA神殿的半斤八两 06/14 20:00
428F:→ langeo : 平时有在看球就会知道马刺球员也手脚不乾净 06/14 20:00
429F:→ PunkGrass : 对上雷霆的时候限定 06/14 20:00
430F:推 antonio019 : 至少选斑马绝对不是看品行啦lol 06/14 20:00
431F:→ a10141013 : 但斑马本来是要当联盟门面捧的 结果现在臭名远播 06/14 20:00
432F:→ PunkGrass : 马刺对尼克 联盟很偏马刺 且斑马也满脏的 06/14 20:01
434F:推 nobody888 : 西区打完几轮,遇上灰狼.雷霆很难不进化 06/14 20:01
435F:→ Kingantonio : 真的别浪费斑马这好苗子 待在那学一堆有的没的 06/14 20:01
436F:→ kiolp : 记得这个吗,结果老鹰赢两场,马刺只赢一场。XDD 06/14 20:01
437F:推 langeo : 马刺季後赛四轮有三轮裁判都偏马刺 跟雷霆打也是亲 06/14 20:02
438F:推 jezz9740 : 就一堆风向菜鸡啊 还很会扣人帽子 嘴马就被当寄生 06/14 20:03
439F:→ jezz9740 : 粉 06/14 20:03
440F:→ a10141013 : 现在斑马名声约等於字母哥 公关要多花心思 06/14 20:03
441F:→ langeo : 儿子打亲孙子 主场互换而已 根本没刺口中的扛黑哨打 06/14 20:03
442F:→ PunkGrass : 字母一垫遗臭万年 斑马又垫又肘又巴头 风评没救了 06/14 20:03
443F:→ langeo : 球员不是同一批 可是刺迷还是同一批阿 尤其PTT上的 06/14 20:04
444F:推 joexnozomi : 笑死 金迷都觉得自己的队冰清玉洁 06/14 20:04
445F:→ langeo : 20年前就在贴标签抹黑对手 过了20年还在用同一招 06/14 20:04
446F:→ f77928 : 斑马还有机会回头是岸 他没有真的把大头垫伤 06/14 20:04
447F:推 kranoawi : 波波还没出手 还不算脏 06/14 20:05
448F:→ jasonsuper : 重点能不能赢球谁管你垫不垫 06/14 20:05
449F:推 a28200266 : 我记得是13年 打到热火 热火更黑他就白了 很正常 06/14 20:05
450F:→ jasonsuper : 字母垫完就冠军了谁会记得 06/14 20:05
451F:推 lee0128 : 其实脏就算了 不要讲自己多有品 整个人设破灭 06/14 20:05
452F:推 Kshatri : 对呀,选的人其品行当然要有乖宝宝形象跟nasty胆量 06/14 20:05
453F:→ Kshatri : ,才是真正的马刺人~~ 06/14 20:05
454F:→ f77928 : 但他急了就开始不择手段的出招习惯要改一改 06/14 20:05
455F:推 joexnozomi : 奶子绿被斑马扁 狼迷还能支持马刺 厉害 06/14 20:05
456F:推 jackjoke2007: 打赢热火詹啊 好爽 06/14 20:05
457F:推 cowcowleft : 没有垫伤是大头运气好,而且大头赛後也说其实有伤 06/14 20:05
458F:推 hanslins : 其他我都能接受,今天前我都帮斑马说话,但垫脚触 06/14 20:05
459F:→ hanslins : 碰到我的底线 06/14 20:05
460F:推 whitemist : 联盟就给太宽容 上一个这麽宽容是枪王 06/14 20:06
461F:→ a28200266 : 後来14年干掉热火 升级为正义之师 吃了好几年红利 06/14 20:06
462F:→ a28200266 : 最後是可爱门搞得有点尴尬 06/14 20:06
463F:推 PunkGrass : 垫就垫了 还有对方没伤就还能挽回这种事喔 而且那 06/14 20:06
464F:→ PunkGrass : 球裁判还连吹都不吹 有够偏袒 06/14 20:06
465F:推 joexnozomi : 金迷真的永远清清白白欸 06/14 20:06
466F:→ alex8725 : 他那个垫脚看起来真的是故意的而且非常没有必要 06/14 20:06
467F:→ hanslins : 打头拉头发都只是脏,你要讲强硬也可以,垫脚就是 06/14 20:07
468F:→ hanslins : 要毁人一生了 06/14 20:07
469F:→ Chanlin01 : 神殿之前还看了一下瞄准 06/14 20:07
470F:推 NTU5566NTHU : #我们家球员都是正义的乖宝宝 06/14 20:07
471F:→ obersterver : 因为那时黑雷是球员+裁判(+阿银)一起黑啊 06/14 20:07
472F:→ PunkGrass : 你怎麽知道不是大头忍痛硬扛完比赛 大头应该赶快做 06/14 20:07
473F:→ PunkGrass : 检查 06/14 20:07
474F:推 antonio019 : 说个笑话 马刺没靠裁判 06/14 20:07
475F:→ obersterver : 忘了没多久前刺雷XX文下多少张阿银少林足球图? 06/14 20:08
476F:→ Chanlin01 : 真的脏到靠杯 06/14 20:08
477F:→ a28200266 : 我还是挺支持斑马的 但我认为联盟该罚就要罚 联盟 06/14 20:08
478F:→ a28200266 : 要下一个门面就不能不约束他 06/14 20:08
479F:→ jasonsuper : 联盟门面有裁判怎麽了不要太不满 06/14 20:08
480F:推 cowcowleft : 最好笑的就是刺迷最爱说哪种人会支持雷霆这种队, 06/14 20:08
481F:→ cowcowleft : 到自己脸上一个屁都放不出了 06/14 20:08
482F:推 picacuo : 说真的,雷霆打球有黑有脏吗?分明就裁判自己乱判, 06/14 20:08
483F:→ picacuo : 大家反倒怪到雷霆头上,裁判怎麽判,球员能决定? 06/14 20:08
484F:→ hanslins : 你要有胜负心我尊重,但你要尊重对手,他只是对手 06/14 20:08
485F:→ hanslins : 不是生死仇敌,篮球只是运动没必要要毁人一生 06/14 20:08
486F:→ antonio019 : 不是输球就代表裁判没做事耶 06/14 20:08
487F:→ a10141013 : 我记得雷马没有每场都偏雷 至少其中一二场偏马 06/14 20:08
488F:推 joexnozomi : 斑马打奶子绿的时候 怎麽护航的 笑死 说人脏 自己 06/14 20:08
489F:→ joexnozomi : 更狠 06/14 20:08
490F:推 Kshatri : 只是上一个曾受联盟眷顾的Morant历历在目,没有真 06/14 20:08
491F:→ Kshatri : 材实料的实力,要让联盟去捧贴上负面标签的球星当 06/14 20:08
492F:→ Kshatri : 门面,也不是那麽理所当然的。NBA什麽没有,最不缺 06/14 20:08
493F:→ Kshatri : 的就是天赋 06/14 20:08
494F:→ PunkGrass : 希腊神垫大家都记得啊 06/14 20:08
495F:→ a10141013 : 然後总冠军赛 五场都偏马 06/14 20:08
496F:→ obersterver : 谁知道後来斑马自己败人品巴头\垫脚样样都来 06/14 20:08
497F:→ jasonsuper : 联盟要靠这个摇钱数赚钱没哨奇怪吧 06/14 20:08
498F:→ a28200266 : 各种奇奇怪怪的动作真的不恰当 联盟给他罚到会怕会 06/14 20:09
499F:→ a28200266 : 控制自己情绪才是对下一个门面好的 06/14 20:09
500F:推 mirror0103 : 总冠G3开始吧 再早就是一些在乱的而已 06/14 20:09
501F:→ PunkGrass : 不然怎麽斑马现在会被拿来跟字母作比较 06/14 20:09
502F:推 jackjoke2007: 到底干我们金迷屁事 今年被一轮已经很不爽了 你家斑 06/14 20:09
503F:→ jackjoke2007: 马垫别人脚不用拿我们来救援 06/14 20:09
504F:→ hanslins : 字母即使靠垫脚拿冠我还是永远讨厌他 06/14 20:09
505F:→ Chanlin01 : 脏马就是仗着裁判不赶吹他F1财神殿的 06/14 20:09
506F:推 kiolp : 有伤啦 我看大头离场走球员通道都一掰一拐的 06/14 20:09
507F:推 ADavisBest : 你以为尼克马刺box没XX吹判就多正常喔会不会太好笑 06/14 20:09
508F:→ ADavisBest : 了点XD 06/14 20:09
509F:→ obersterver : 只差没解锁终极武器折手哥上去照顾大头森 06/14 20:09
510F:嘘 weaponking : 肘击Nash,波波被录到说拉下来,我也不知道波波怎麽 06/14 20:09
511F:→ weaponking : 转白的.. 06/14 20:09
512F:嘘 a125567365 : 从来没有白过 06/14 20:09
513F:→ a10141013 : 反正斑马夺冠窗口又少一年 等到签顶薪夺冠又更难 06/14 20:09
514F:推 ymsc30102 : G3还在那边信誓旦旦说垫到就是F1管你是不是故意有没 06/14 20:09
515F:→ jackjoke2007: 都已经被淘汰快两个月了 还要上场救援 金维拉喔 06/14 20:10
516F:推 henry52617 : 现在讨论都要自报是什麽迷才行 好可怕 06/14 20:10
517F:→ ymsc30102 : 有闪 联盟好几年都这样判 06/14 20:10
518F:→ hanslins : 篮球只是运动,球迷只是想看一场好比赛,可不想看 06/14 20:10
519F:→ hanslins : 到球员直接葬送职业生涯 06/14 20:10
520F:→ Chanlin01 : 脏马不知道自己离队学长被神殿过吗??还赶神殿 06/14 20:10
521F:→ jasonsuper : 拿motant跟斑马比也差太多 06/14 20:10
522F:推 ZIDENS : 偷洗没打到脖子以上的被抓包打脸就开始扯冰清玉洁喔 06/14 20:10
523F:→ obersterver : 但少林武僧今天还想搞法国神垫就垃圾了,裁判还双标 06/14 20:11
524F:→ ZIDENS : 你怎麽不说你造谣想洗记忆BAD 06/14 20:11
525F:→ jasonsuper : 斑马进联盟就是天之骄子被关照得 06/14 20:11
526F:推 bradpete : 跟勇士嘴绿学的 有模有样 想说靠弄残主将就可以夺冠 06/14 20:11
527F:推 Kshatri : 斑马将来没签到superMax,说没剧场我是不信的XD 06/14 20:11
528F:推 kiolp : 而且我看不懂为什麽不握手 超巨输决赛可太多了 就你 06/14 20:11
529F:→ kiolp : 最特别 连握手都不握就跑了 06/14 20:11
530F:→ hanslins : 前面几场打头我都能接受,打头又不会怎样,但垫脚 06/14 20:12
531F:→ hanslins : 不同 06/14 20:12
532F:→ jackjoke2007: 你家斑马恶性犯规搞到自己差点被禁赛啦 左肘伤害高 06/14 20:12
533F:→ jackjoke2007: 右肘高伤害 爽了没 06/14 20:12
534F:推 rosejs13 : 黑刺脏马打球超脏,长人斑马脊椎撑不了5年,嚣张不 06/14 20:12
535F:→ rosejs13 : 久,5年後就消失篮坛 06/14 20:12
536F:推 alex8725 : 打头非常不行吧 06/14 20:12
537F:推 ADavisBest : Box推文还不是狂臭马刺,Final连五场主场哨还想洗 06/14 20:12
538F:推 liefuchen : 看着主场天花板那件球衣 垫人不就是球队赞扬的行为 06/14 20:12
539F:→ ADavisBest : 白喔。 06/14 20:12
540F:推 Kelite : 全联盟30队就马刺最多那种矫情弱智粉专写手 三不五 06/14 20:13
541F:→ Kelite : 时一直洗马刺道德篮球 斑马乖宝宝 结果总冠军大家 06/14 20:13
542F:→ Kelite : 看根本不是这样 可悲 06/14 20:13
543F:→ jackjoke2007: 今天尼克夺冠阿银一定松一口气 不然G6想不到理由不 06/14 20:13
544F:→ jackjoke2007: 禁赛斑马 06/14 20:13
545F:→ obersterver : 弄残主将马刺专门课的吧?Horry撞Nash还有天残脚脏包 06/14 20:13
546F:推 qk56 : 斑马垫脚 还好大头硬扛拿下这场 不然还真夜长梦多 06/14 20:13
547F:推 demonh311 : 打头是直接会死人 垫脚顶多报销 06/14 20:13
548F:→ hanslins : 而且全联盟最怕垫脚的就是斑马,以斑马的身材跟活 06/14 20:13
549F:→ hanslins : 动力,只要有人下狠招斑马的天赋就全废了 06/14 20:13
550F:→ xo45527788 : 打头还可能登出人生 还在打头不会怎样 你厉害 06/14 20:13
551F:推 howard1997 : 无法想像大头伤退打不了的世界线 应该会大爆破 06/14 20:13
552F:推 langeo : 要知道今天还好是尼克赢下来 要是给马刺黑到拿冠军 06/14 20:14
553F:→ qk56 : 重点斑马还没被吹犯规 联盟要顾门票太夸张 06/14 20:14
554F:→ obersterver : 想拿嘴绿洗白马刺以前不脏? 06/14 20:14
555F:→ howard1997 : 想想如果大头不能打 马刺连追三场捧杯的画面 06/14 20:14
556F:→ Chanlin01 : 可爱就是被神殿成痛痛人的 脏马有够恶 06/14 20:14
557F:→ langeo : 那些刺迷写手黑的会写成白的 就跟今天LIVE文前面那 06/14 20:14
558F:→ a10141013 : 斑马4年约剩1年 其实正确来说夺冠机率最高剩明年 06/14 20:14
559F:→ a10141013 : 剩下一定是大加薪的高薪合约 06/14 20:14
560F:推 hungyuan : 只是比较不喜欢雷霆吧 06/14 20:15
561F:→ qk56 : 联盟已经帮吹KAT打不了球了 在弄伤大头夺冠的话 06/14 20:15
562F:→ langeo : 篇一样 马刺迷有多恶那篇文就是最好的的例子 06/14 20:15
563F:→ qk56 : 真的会太夸张 更加显德尼克真的实至名归 06/14 20:15
564F:推 Jintsu : 瞄准NAZ头去尻也能洗成白莲花 现在只是露出马脚而 06/14 20:15
565F:→ Jintsu : 已 06/14 20:15
566F:推 jackjoke2007: 被29分逆转还要贴一张盖火锅打到手的图 0.1秒前直接 06/14 20:15
567F:→ jackjoke2007: 盖在球上 好了啦 06/14 20:15
568F:推 kiolp : 真要说逆转 那就是finals大头森的待遇是真的很惨 06/14 20:15
569F:→ jasonsuper : 斑马签都是顶新吧他们还有薪秀红利 06/14 20:15
570F:→ Chanlin01 : G2在那靠杯大头开垫 这场直接安静 06/14 20:15
571F:推 took : 难打头 06/14 20:16
572F:→ jasonsuper : 少说有三年先把fox蛋雕 06/14 20:16
573F:→ kiolp : 被搓澡什麽都算了 被巴头被垫脚 他没有欠马刺钱吧 06/14 20:16
574F:→ hanslins : 你以为每个人都世界和平欧,球员打头都不专业,都 06/14 20:16
575F:→ hanslins : 是花拳绣腿,还有联盟规则保护,没有像埋雷这麽危 06/14 20:16
576F:→ hanslins : 险 06/14 20:16
577F:推 howard1997 : 灰狼那轮 真不觉得灰狼有多脏 他们不就一群粗哥上身 06/14 20:16
578F:→ howard1997 : 体而已 有些刺迷就一直喊脏不知道是怎样== 06/14 20:16
579F:→ f77928 : 围绿救刺 围勇救刺 现在想一次得罪所有人就对了XD 06/14 20:16
580F:→ jackjoke2007: 我们金块都没叫灰狼脏了 请问马刺在叫什麽 06/14 20:17
581F:→ obersterver : 3-1大头森被斑马垫到报销+脏刺夺冠的话,尼克球迷暴 06/14 20:17
582F:→ howard1997 : 真的怕斑马被粗哥折断 是他自己要去吃壮一点不是别 06/14 20:17
583F:→ howard1997 : 人要让他 06/14 20:17
584F:→ Chanlin01 : 脏马最脏啦 每一轮都能剪的脏脏盒及 06/14 20:17
585F:→ hanslins : 反正垫脚真的已经超越底线了,那根本就是要废人 06/14 20:17
586F:→ GordonJordan: 黑雷霆不就黑哨跟脏 马刺更不演 06/14 20:17
587F:推 ceremonial : 跟雷霆比 哪支球队都没眉清目秀 06/14 20:17
588F:推 langeo : 打灰狼那一轮刺迷喊灰狼脏就算了 可是马刺防守也在 06/14 20:17
589F:推 qk56 : 反正底线就是斑马怎麽出招都不会被禁赛 当然狂用 06/14 20:17
590F:→ jackjoke2007: Murry就是被守烂 换成马刺就变成对面脏喔 哪有那麽 06/14 20:17
591F:→ jackjoke2007: 好的 06/14 20:17
592F:推 CycleEnergy : #不知道怎样的人生会粉这种队伍 06/14 20:17
593F:→ langeo : 搓澡 刺迷根本当别人都没在看球 睁眼说瞎话 06/14 20:18
594F:→ obersterver : 动应该就不是砸斑马鸡蛋,G6大概要防芭乐了吧? 06/14 20:18
595F:→ hanslins : 联盟打头大部分都是不小心碰到,但垫脚很多都是故 06/14 20:18
596F:→ hanslins : 意的 06/14 20:18
597F:嘘 Kelite : 刺迷的世界线也一直在洗尼克拉球衣很脏啊 两边都在 06/14 20:18
598F:→ Kelite : 拉 结果只有斑马在扁人 垫脚 可怜XD 06/14 20:18
599F:推 ss88812 : 前几楼想洗记忆喔...赢热火也没洗白好吗 06/14 20:19
600F:推 took : 还有人记得冠军赛马刺打热火吗 06/14 20:19
601F:→ hanslins : 斑马以後被垫脚就别哭,一个最怕被人垫脚的人还用 06/14 20:19
602F:→ jackjoke2007: 老哥 斑马肘奶子绿那球很难不是故意的欸 还有蓄力动 06/14 20:19
603F:→ hanslins : 这种招真的找死 06/14 20:19
604F:→ jackjoke2007: 作 我还以为在看UFC 06/14 20:19
605F:→ Kelite : 8打5出阴招还输 打输还拒绝握手 没看过这麽丢脸的 06/14 20:19
606F:→ Chanlin01 : 呕呕呕呕呕 真的超脏 06/14 20:19
607F:推 james1237741: 只有没有人被打下场就都不算发功 等着瞧 06/14 20:19
608F:→ Chanlin01 : 明年脏马不知道又会开发什麽武功来扁人了 06/14 20:19
609F:推 demonh311 : 都绣腿了 要怎麽垫伤人了 06/14 20:19
610F:推 howard1997 : 奶子绿被肘击还有刺迷说本人又没怎样何必禁赛 06/14 20:20
611F:推 asongforyou : 黑刺黑了二十年了,球队文化不就是这样 06/14 20:20
612F:嘘 gyarados : 啊不就有些双标刺迷在那边嚣张的关系,前面欺负灰 06/14 20:20
613F:→ gyarados : 狼雷霆球迷少在嘘文带风向,只要自己球员被吹犯规 06/14 20:20
614F:→ gyarados : 就喊黑哨也不管到底有没有犯规,然後被嘴裁判故意 06/14 20:20
615F:→ gyarados : 想把对手吹出场还发文在那边截图分析。对手小动作 06/14 20:20
616F:→ gyarados : 多没被吹骂裁判骂对手骂的得多难听,自己挥肘埋雷 06/14 20:20
617F:→ gyarados : 在那边说又不严重,裁判没吹就是好球。裁判偏对手 06/14 20:20
618F:→ gyarados : 一点输球就喊5打8要怎麽打把文章嘘到XX,裁判偏自 06/14 20:20
619F:→ gyarados : 己就在那边说好了啦你多投进几球就好了。脸皮真的 06/14 20:20
620F:→ gyarados : 超厚 06/14 20:20
621F:→ howard1997 : 没死就是好球吧 06/14 20:20
622F:推 a28200266 : 要说问题其实从灰狼就开始了 拐奶子绿拿球就该禁赛 06/14 20:21
623F:→ a28200266 : 这样斑马後面才会收敛 就是一直没罚才导致斑马没 06/14 20:21
624F:→ a28200266 : 有收敛 动作很明显看得出是故意的 06/14 20:21
625F:推 a22880897 : 大头被推头垫脚都忍住 真的佩服 06/14 20:21
626F:推 nakinight : 对手是黑雷 谁来都很白 06/14 20:21
627F:→ a28200266 : 斑马本人要改 联盟也是不能因为他是未来门面就睁一 06/14 20:21
628F:→ a28200266 : 只眼 只会养坏他 06/14 20:21
629F:→ howard1997 : 大头脾气这麽好的都冲去找SF理论了 就知道多过分 06/14 20:22
630F:推 slowsoul1998: 打赢雷霆的时候吧 没办法 雷霆太顾人怨 06/14 20:22
631F:推 IRPT001 : 就都菜鸡 06/14 20:22
632F:→ a10141013 : 大头有生气一下 但裁判不吹就没法 06/14 20:22
633F:嘘 j0930162 : 就有人十几年了还走不出来,可悲 06/14 20:22
634F:→ howard1997 : 楼上还忘了说BOX没被嘘到XX是有多黑 还想带风向喔 06/14 20:23
635F:→ Chanlin01 : 脏马有无敌金身阿 怎麽脏都不会被吹恶意犯规 06/14 20:23
636F:推 f77928 : 第一轮金迷其实算很有风度 输了就乖乖被喷歪 除了一 06/14 20:24
637F:推 langeo : 斑马这性格应该是从小就养出来的 U17打输就在哭 06/14 20:24
638F:→ f77928 : 个吵架仙人爱吵架之外 其他多数也没在输不起喊脏 06/14 20:24
639F:→ f77928 : 但马刺拐奶子绿脖子喊灰狼脏也是看不懂 06/14 20:24
640F:→ Chanlin01 : -1禁赛就直接锁住xddddd 06/14 20:24
641F:→ ZIDENS : 又造谣喔== 我本来就预测输灰狼 跟本没说啥 06/14 20:24
642F:→ langeo : 应该可以研究一下他进联盟前是不是就在打人了 06/14 20:24
643F:→ ZIDENS : 不是你造谣被抓包就是跟你吵架欸 问题本质不是你爱 06/14 20:24
644F:→ ZIDENS : 造谣吗 06/14 20:24
645F:推 picacuo : SGA爱摔也只是在防御性保护自己的脚踝,毕竟被神殿的 06/14 20:24
646F:→ picacuo : 话,职业生涯有可能就毁一半去了 06/14 20:24
647F:→ vince4687 : 笑烂推文怎麽有个懂哥全对啊 06/14 20:24
648F:→ vince4687 : 还有一个刺迷版主跳出来说肘击你的头又没受伤怎样 06/14 20:25
649F:推 a22880897 : 之前一些出拐还可以开脱说手长去挥到 06/14 20:25
650F:推 kiolp : 前一轮刺迷最爱说的话术可以丢回去了 我宁愿看小孩 06/14 20:25
651F:→ vince4687 : 不意外 版主等於版风 06/14 20:25
652F:推 scatman : 会黑的多半是母咪吧 毕竟当年打赢他们主子两次 06/14 20:25
653F:推 a28200266 : 巴头那球没追加f 阿银被嘘真的活该 可悲 06/14 20:25
654F:→ a22880897 : 结果这次总决直接演都不演 06/14 20:25
655F:→ ZIDENS : 第一轮我讲比较多的就澄清所狗重而已 还吵架勒 06/14 20:26
656F:→ kiolp : 子学买饭我也不想看他门学垫脚脏人 06/14 20:26
657F:→ GordonJordan: 垫脚就会毁人生涯的动作 06/14 20:26
658F:→ ZIDENS : 顶多是有个摃精在那边跳脱时空凹今年阿肥有(do)防守 06/14 20:26
659F:推 howard1997 : 斑马太高肘到奶子绿 扁到大头 那大头太矮没去打斑马 06/14 20:26
660F:→ howard1997 : 小头算他很有修养 06/14 20:26
661F:→ Chanlin01 : SGA顶多洗地板买饭 脏人是小弟做的是 06/14 20:26
662F:推 gp03dan : 以後连Zaza做的事都没立场嘴,很惨 06/14 20:26
663F:→ Chanlin01 : 赃马是直接带头神殿 巴头 06/14 20:26
664F:→ vince4687 : 以後跟马刺比赛真的要戴安全帽上去了 护腿也要 06/14 20:26
665F:→ ZIDENS : 不可能你造谣打你脸就是没风度吧 06/14 20:27
666F:推 LVE : 太阳被淡忘之後 06/14 20:27
667F:→ Chanlin01 : 就说能洗斑马神殿的跟以前洗ZAZA的根本半斤八两 06/14 20:27
668F:→ ZIDENS : 你可以选择不要造谣 就不会被打脸了阿 06/14 20:27
669F:→ kiolp : 天天吹天赋吹未来是你的 然後你输球这样输不起的嘴 06/14 20:27
670F:→ vince4687 : 其实要肘击要垫脚要过肩摔甚麽的都可以 但是做了就 06/14 20:27
671F:推 bbluejay : 尻头埋地雷都没事就知道是金孙中的金孙 06/14 20:28
672F:→ kiolp : 脸 真的有人能挺那咖喔 06/14 20:28
673F:→ GordonJordan: 斑马内线竹节虫就最怕被垫的还用这干招 而且超明显 06/14 20:28
674F:→ vince4687 : 不要在那边护航吧 肘击人不用罚款禁赛已经很猛了 06/14 20:28
675F:推 Bilison : 论洗白可没有雷霆的局馁 06/14 20:28
676F:→ vince4687 : 一串季後赛打下来可以这麽多危险动作真的是未来山羊 06/14 20:28
677F:推 a10141013 : 本来斑马进联盟前都怕斑马受伤 结果事实是 06/14 20:29
678F:推 liefuchen : 脏人外加5场偏哨还赢不了球 雷霆有人帮至少还有乖 06/14 20:29
679F:→ liefuchen : 乖赢下来 马刺帮还赢不了XD 06/14 20:29
680F:→ a10141013 : 斑马才会害别人受伤 06/14 20:29
681F:→ jackjoke2007: 欸我澄清一下 金迷没喷灰狼不是因为灰狼怎样 是忙着 06/14 20:29
682F:→ jackjoke2007: 在自己也在金块 谢谢 06/14 20:29
683F:推 took : 斑马从小都在什麽环境打球阿,会不会常常打一打就 06/14 20:29
684F:→ took : 会变成干架阿,练成干架技术 06/14 20:29
685F:→ jackjoke2007: 也在喷金块 06/14 20:29
686F:推 seanbacker : 刺黑 蕾咪 合体 ! 06/14 20:30
687F:推 ZIDENS : @f77928老哥 你不造谣到我头上的时候在那边风凉话 06/14 20:30
688F:→ kiolp : 黑雷8打5是真能赢 老佛爷:阿银 今年这马刺我带不动 06/14 20:30
689F:→ ZIDENS : 我根本也懒得理你好吗 不要像个恐怖情人一样整天造 06/14 20:30
690F:→ kiolp : 你另外找人吹吧 06/14 20:30
691F:→ ZIDENS : 谣我 谢谢喔 06/14 20:30
692F:推 ymsc30102 : 最好笑是在那边说尼克赢球所以证明联盟没偏马刺 要 06/14 20:31
693F:推 howard1997 : 没人想特别帮雷霆洗白 只是8打5还打不赢就很搞笑 06/14 20:31
694F:→ ZIDENS : 真的想造谣到我头上 被打脸就不要哭说我欺负你 06/14 20:31
695F:嘘 goury : 「总决赛之前马刺好像被当成正义之师」你听过 06/14 20:31
696F:→ goury : CleanSpurs吗?马刺当年是怎样行为,也才20年左右, 06/14 20:31
697F:→ goury : 你以为已经没人记得了吗? 06/14 20:31
698F:推 smalla830 : 我本来也是季後赛开始支持马刺 到冠军战斑马很多行 06/14 20:31
699F:→ smalla830 : 为不行以後。就开始希望尼克拿冠军了 06/14 20:31
700F:→ howard1997 : 上一轮吵到我以为有裁判罩的那方就是必胜 06/14 20:31
701F:→ ymsc30102 : 是阿银要黑给会给你赢之类的 前一轮打雷霆就不是这 06/14 20:31
702F:→ DonDonFans : 20年也太久... 06/14 20:32
703F:→ ymsc30102 : 样说的 06/14 20:32
704F:→ a10141013 : 雷霆不需要洗白 只要把马刺拉黑就够爽了 06/14 20:32
705F:→ Chanlin01 : 包大哥这麽脏还怕人家提 是要封存30黏腻 06/14 20:32
706F:嘘 nono830209 : 就是一直立贞操牌啦 06/14 20:32
707F:推 ADavisBest : 雷霆还没场场八打五咧,马刺打五场偏五场恶犯还不 06/14 20:32
708F:→ ADavisBest : 吹不禁赛真的刷新下限。 06/14 20:32
709F:推 JKjohnwick : 刺迷版主还可以挺干拐喔?不意外那就典型刺迷啦 06/14 20:32
710F:→ howard1997 : 结果马刺就示范了裁判吹到断气都救不了的菜 06/14 20:32
711F:→ a10141013 : 斑马原本要当门面捧的 现在谁支持斑马谁丢脸 06/14 20:32
712F:嘘 Burgerbi7ch : 黑不黑也是看跟谁比啦 这队素质从来就是这麽低落啊 06/14 20:32
713F:→ Burgerbi7ch : zz 06/14 20:32
714F:嘘 c871111116 : 只有被Zaza垫跟打雷霆小翻转而已 06/14 20:33
715F:嘘 ju851996 : 还乖宝宝 真的很好笑 06/14 20:33
716F:推 demonh311 : 20年很久吗?PTT都老人,20岁看球现在40很正常啊 06/14 20:33
717F:→ jackjoke2007: 只是作为金迷是不可能帮雷霆讲话的 去年卡秃那个守 06/14 20:33
718F:→ jackjoke2007: 法我历历在目 06/14 20:33
719F:→ c871111116 : 其他纯粹就是刺迷洗记忆 06/14 20:33
720F:→ JKjohnwick : 嘻嘻不提包温有够好笑,那TD也顺便切割一下啊,反 06/14 20:33
721F:→ JKjohnwick : 正是以前的马刺,对吧 06/14 20:33
722F:推 baychi999 : 因为有更黑的 黑是比较出来的== 06/14 20:33
723F:推 langeo : 会20年记到现在是因为PTT的刺迷20年来也是同一批阿 06/14 20:33
724F:→ GordonJordan: 哈 包叔不就垫脚毁VC生涯 06/14 20:34
725F:→ c871111116 : 也不用20年 刺迷打拓荒跟灰狼就狂带风向了 06/14 20:34
726F:推 antonio019 : 标准的婊子还想立牌坊 06/14 20:34
727F:推 henry52617 : 真的是成王败寇 被打爆就一个个冒出来XD 06/14 20:34
728F:→ langeo : 刺迷带风向的技巧20年来都没变过 06/14 20:35
729F:推 demonh311 : 就都同一批技巧当然一样阿 06/14 20:35
730F:→ langeo : 黑的被刺迷洗成白的 然後要硬贴对手才是真的靠裁判 06/14 20:35
731F:→ hank13241 : 欸,这风向从G2就在转变了,不是打爆後才开始的 06/14 20:35
732F:推 ADavisBest : 阿银大概也是心累放弃了,今天大头被垫没吹被瓦哥 06/14 20:36
733F:→ ADavisBest : 喷转换三分跟大桥被打脸没吹,这两个恶犯至少亏6分 06/14 20:36
734F:→ ADavisBest : +2个球权还赢不了那马刺还是早点输一输算了。 06/14 20:36
735F:推 kiolp : 被打爆才开始(x) 今天最离谱(o) 06/14 20:36
736F:→ langeo : 阿银到最後一刻都还想拉马刺一把 06/14 20:37
737F:推 c871111116 : 马刺写手也是最好笑的一群 斑马讲道德篮球被酸 06/14 20:37
738F:→ JKjohnwick : 会讲20年是因为我看球还不到30年啊 06/14 20:37
739F:→ c871111116 : 结果出来嘴台湾人英文不好乱翻译带风向 06/14 20:37
740F:→ vince4687 : 也没冒出来吧 那时候肘击才冒出一个版主护航而已 06/14 20:37
741F:→ langeo : 还好软脚马撑不起来 06/14 20:37
742F:推 Kshatri : 回上面某楼,举Morant为例是因为他是近年扶持失败 06/14 20:37
743F:→ Kshatri : 的案例,若你认为他的天赋跟斑马不能比,那麽看看 06/14 20:37
744F:→ Kshatri : 姆斯吧;当他成为反派形象後,哨子buff也变成debuf 06/14 20:37
745F:→ Kshatri : f了,你斑马初始天赋再高,跟姆斯比起来如何? 06/14 20:37
746F:→ kiolp : 我看连为了马刺剃光头的gm当下都发文开喷 笑死 06/14 20:37
747F:→ c871111116 : 然後国外媒体也在问 Hart也在玩梗就装死 06/14 20:37
748F:→ jackjoke2007: 今天剩20秒大头都快被擒抱了还没吹 我还以为在打NFL 06/14 20:37
749F:→ vince4687 : 会不会那个护航的马刺版主就是香港人刺迷粉专啊 06/14 20:37
750F:→ vince4687 : 神人一堆 06/14 20:38
751F:推 a00049g : S金A是骗饭恶心没到脏 而且场下态度也不错 脏马是 06/14 20:38
752F:→ a00049g : 场上场下都完全刷低下限 06/14 20:38
753F:推 DukeMonkey : 同样主将同样MVP级 一个打球难看买饭不脏人 一个打 06/14 20:38
754F:→ DukeMonkey : 球脏人没风度 明明就很好选 06/14 20:38
755F:推 sgps : 这队球员跟粉丝的水准都一言难尽:) 06/14 20:38
756F:→ ZIDENS : 不是 2120可不可以直接说2120 一直板主板主我感觉 06/14 20:38
757F:推 ju851996 : 我从第一轮就在喷这队了 每轮都喊对手脏 06/14 20:38
758F:→ ZIDENS : 怪怪的 06/14 20:38
759F:推 ymsc30102 : 刺刺也很爱成王败寇啊 逆风了就会开始讲几冠啊 别人 06/14 20:38
760F:→ ymsc30102 : 输不起走不出来 06/14 20:39
761F:→ vince4687 : 我觉得粉丝都个案啦XDD 只是有些就特别有特色呵呵 06/14 20:39
762F:→ a00049g : 脏马那一垫比渣渣字母都还刻意 完全就是埋雷 06/14 20:39
763F:推 cowcowleft : 对 还有最後一球夹大头超扯,真得是恶爆了 06/14 20:39
764F:→ vince4687 : 毕竟护航肘击也是活久见 06/14 20:39
765F:→ kiolp : 道德篮球我记得纽约人季中冠完在推上洗了两三天吧 06/14 20:39
766F:推 jackjoke2007: 29逆转在那边贴打手图真的很输不起 你领先29分欸 06/14 20:39
767F:→ c871111116 : 前几年会觉得马刺不臭是因为他们在厚脸皮摆烂 06/14 20:40
768F:推 gswsb : 寄生迷就是乱源 06/14 20:40
769F:推 furjai : 鸟尽弓藏 兔死走狗烹 06/14 20:40
770F:推 ADavisBest : 然後哨吹给你你软手马两场关键时刻四罚一中根本救 06/14 20:40
771F:→ ADavisBest : 不了 06/14 20:40
772F:→ kiolp : 大概纽约人英文也不好 06/14 20:40
773F:推 rumblefish : 只有雷黑 没有刺迷 06/14 20:40
774F:→ vince4687 : 道德篮球在季中盃之前干掉雷霆就自称了啊XDDD 06/14 20:40
775F:→ jackjoke2007: 对啊连摆烂三年选三个高天赋 建队真简单 06/14 20:40
776F:推 liusim : 是讨厌雷霆 不是喜欢马刺 讲烂了这两周 06/14 20:41
777F:推 a00049g : 真的马刺连三年神抽也真的没谁了 06/14 20:41
778F:→ kiolp : 所以马刺这批人有冠军吗 ?还不是只能拉前辈救援 06/14 20:41
779F:推 JKjohnwick : 废话整天摆烂,哪敢出来吹战绩 06/14 20:41
780F:推 ThrivinIvory: 可爱还在的时候很白啊 06/14 20:42
781F:→ JKjohnwick : 连三年神抽吹养成 06/14 20:42
782F:推 sony0223098 : 当年主将被zaza 现在自己主将zaza别人 超恶 06/14 20:43
783F:→ mhkt : 还在道德篮球.... 自认很有道德 季後赛就不是如此 06/14 20:43
784F:推 cowcowleft : 纯雷黑标准也不一致啊,马刺在脏嘘文很少XX 06/14 20:43
785F:推 jackjoke2007: 妈的可爱离队到拿到斑马之前 管理层操作堪比国王 还 06/14 20:43
786F:→ jackjoke2007: 在大谈建队 06/14 20:43
787F:推 snow1212 : 推1f, 马刺选择退休bowen的球衣等同赞扬他的行为 06/14 20:44
788F:→ cowcowleft : 就今天垫脚有到x,前面尻头就没啥人嘘 06/14 20:44
789F:推 ymsc30102 : 现在球队强了就开始洗记忆说当初摆烂是不得已的 抽 06/14 20:44
790F:推 henry52617 : 抽到斑马前刺迷自己也酸烂管理层吧 06/14 20:45
791F:→ ymsc30102 : 到一堆养不起的很衰 06/14 20:45
792F:→ gowaa : 不用找雷霆 都很烂 至少今年的尼克好多了 06/14 20:45
793F:→ gowaa : 以後的尼克不知道 06/14 20:46
794F:推 peace305 : The 垫 06/14 20:46
795F:→ JKjohnwick : 笑死包温那行为还可以被退休球衣喔? 06/14 20:46
796F:推 jackjoke2007: 连选三四年低天赋的 都不知道在选什麽 一定要选这种 06/14 20:46
797F:→ jackjoke2007: 天赋肉眼可见的才会养是不是 06/14 20:46
798F:推 langeo : 马刺还没被嘘烂纯粹是乡民对马刺有多臭还没变成生理 06/14 20:47
799F:→ langeo : 生理反应 去年雷霆没在冠军赛逼逼之前也没场场被嘘 06/14 20:47
800F:推 tony4on9 : 打赢雷霆就自诩正义笑死人 06/14 20:48
801F:推 c871111116 : 马刺没被嘘烂因为死忠护航更多啊 06/14 20:48
802F:→ langeo : 今年冠军赛过後未来就不一定了 06/14 20:48
803F:推 ilsr : 班马巴大头森头又垫脚,真的不优 06/14 20:49
804F:推 ayubabbit : 今年才发现马刺粉真的很多 连湖人勇士都扛不住XX 06/14 20:49
805F:推 howard1997 : 刺迷本来就比雷迷都超多吧 06/14 20:50
806F:→ howard1997 : *多 06/14 20:50
807F:→ JKjohnwick : 反正这就风向啦,打尼克以前一定在算几场封王 06/14 20:50
808F:嘘 crazyED : 第一场 06/14 20:50
809F:→ JKjohnwick : 如果封王要怎麽狂吹管理层养成跟斑马吧 06/14 20:50
810F:→ howard1997 : 好歹也是有历史的老牌强队 06/14 20:50
811F:→ gowaa : 刺迷多正常 最近几年有冠军 06/14 20:51
812F:→ HiSop : 总冠开打前这版一堆人狂吹斑马在那喊马刺正义之师 06/14 20:51
813F:→ howard1997 : 没看到斑马垫完人才XX一下之後又正常讨论到爆了 06/14 20:51
814F:→ JKjohnwick : 以前TD在的时候战绩好,当然瞧不起其他队球迷啊 06/14 20:52
815F:推 DolphinCP : 无脑战绩迷很多吧,看到斑马就高潮了 06/14 20:52
816F:→ HiSop : 超前AD的文怎麽不讨论了??看是那些id在吹这只垫脚马 06/14 20:52
817F:→ JKjohnwick : 运动版吹捧风气太严重啊 06/14 20:52
818F:推 ew0719 : 雷霆顶多是假摔、搓澡、当乞丐,马刺橄榄球冲撞、 06/14 20:53
819F:→ ew0719 : 干拐子、垫脚,还把马刺说的比雷霆乾净是想笑死谁 06/14 20:53
820F:→ a10141013 : 是因为斑马被吹成乖乖牌好宝宝 结果 06/14 20:53
821F:嘘 jazonleeb : 主将领到f1 全系列赛最多… 超厉害的 06/14 20:53
822F:嘘 ARCHER2234 : 黑是相对的,很难懂吗 06/14 20:53
823F:嘘 shark157 : 都多久以前的事了还在讲 06/14 20:53
824F:→ a10141013 : 这次真的彻底爆炸 吹不下去了 06/14 20:54
825F:→ a10141013 : 季赛靠天赋辗压 没机会检视 06/14 20:55
826F:推 sustto : 二度对决热火的时候 打得超好看 然後就是现在法国 06/14 20:55
827F:→ sustto : 神垫惹 06/14 20:55
828F:→ henry52617 : 到底斑马是乖乖牌好宝宝是哪来的都市传说 06/14 20:56
829F:推 RandyOrlando: 马刺主场挂包温球衣的一天 别人就不会忘啦 06/14 20:57
830F:推 SonAkali : 打詹那一年支持过 其他永远支持刺的对手 06/14 20:57
831F:推 langeo : 斑马自己也很喜欢装乖 各种野生遇到的斑马 看书画画 06/14 20:57
832F:→ langeo : 斑马大概也知道刺迷喜欢吹的性格就顺势做人设给粉丝 06/14 20:58
833F:推 ADavisBest : 去少林寺加看书炒作起来的而已,例行赛早就有对切 06/14 20:58
834F:→ ADavisBest : 特不必要的干拐进攻犯规动作还真以为他多乖? 06/14 20:58
835F:→ joexnozomi : 斑马看的书是教父啊 有学到精髓 06/14 20:58
836F:→ langeo : 去宣传 不看球就单看花边会以为斑马多乖 06/14 20:58
837F:推 took : 斑马可能从小打的都是暴力篮球,什麽琴棋书画都是 06/14 20:58
838F:→ took : 假的啦 06/14 20:58
839F:→ joexnozomi : 例行赛两次把切特打到流血 好意思说乾净喔 06/14 20:59
840F:→ langeo : 斑马看过往国际赛打输就变脸应该EQ就没高过 06/14 20:59
841F:→ joexnozomi : 这几年欧洲选手都这样建立人设的啊 结果球赛一打根 06/14 20:59
842F:→ joexnozomi : 本超凶残 06/14 20:59
843F:→ langeo : 只是不知道他进NBA前是不是就在打暴力篮球 06/14 21:00
844F:→ a10141013 : 斑马自称平时花最多的时间就是看书 喜欢睡前阅读 06/14 21:00
845F:→ langeo : 还是进NBA才被宠出来的 06/14 21:00
846F:→ joexnozomi : 77顶多摊手抱怨 真的算乾净的啦 06/14 21:00
847F:→ a10141013 : 不喜欢原地踏步 有一颗想要学习的上进心 总保持谦训 06/14 21:01
848F:推 kiolp : 就说一个点 斑马整个赛後访问一句恭喜尼克 尼克是 06/14 21:01
849F:→ kiolp : 更强的队都没有 当然 垫脚道歉也没有 06/14 21:01
850F:推 irosehead : 今年就一堆网红疯狂吹捧斑马 什麽彬彬有理 什麽去 06/14 21:02
851F:→ irosehead : 少林修身养性 什麽上限历史最强球员 然後狂黑雷霆 06/14 21:02
852F:→ irosehead : 的同时把马刺讲成什麽正义之师 真滴搞笑 只有菜逼 06/14 21:02
853F:→ irosehead : 巴才会信马刺是什麽正义之师 06/14 21:02
854F:推 langeo : 斑马在季後赛采访还嘴硬说我们是更强的球队 06/14 21:02
855F:推 zerofield : 少林功夫好欸 鬼脚七 06/14 21:02
856F:推 JKjohnwick : 正义之师就是带风向啊,反正带风向很简单 06/14 21:02
857F:推 ACUNAJR : 不就打雷霆引出一堆低能儿 06/14 21:03
858F:推 antonio019 : 还有把斑马之前出肘洗成乔科的超巨心态 竞争型人格 06/14 21:03
859F:→ JKjohnwick : NBA板战绩迷跟球星迷很多啦 06/14 21:03
860F:推 spy007city : 对我来说马刺从来没有正义过,这个赛季打灰狼就很 06/14 21:03
861F:→ spy007city : 脏了,只是雷霆太黑把声量抢去而已 06/14 21:03
862F:推 ADavisBest : 的确学得挺快的,从蓄意肘击下巴到哈佛巴头锁喉垫 06/14 21:03
863F:→ ADavisBest : 脚进步神速,保持谦逊继续学习(^^) 06/14 21:03
864F:推 joexnozomi : 雷霆黑结果罚球比人少 真是太苦了 06/14 21:04
865F:推 f01237542 : 就打雷霆嘴雷霆搓澡骗犯规,结果自己还垫脚 笑死人 06/14 21:04
866F:→ irosehead : 黑雷霆就去黑 反正雷霆有哨是事实 到底把马刺包装 06/14 21:04
867F:→ irosehead : 成正义之师干嘛 骗一堆看些网红媒体就信的菜逼巴 06/14 21:04
868F:→ joexnozomi : 捧斑马和黑SGA 超有流量 所以就变这样 06/14 21:04
869F:推 a22880897 : 例行赛季中盃几乎都输尼克 06/14 21:04
870F:推 davidzxcv : 比雷霆更黑 还垫脚 06/14 21:05
871F:→ a22880897 : 结果都是说没发挥好 从不说尼克强 06/14 21:05
872F:→ harrishu : 西决其实也一堆小动作啦 只不过对手是这两年的大魔 06/14 21:05
873F:→ harrishu : 王雷霆 突然就变正义之师了 06/14 21:05
874F:→ irosehead : 网路媒体时代 看网红的我都认定是傻子 06/14 21:05
876F:→ langeo : 这家伙大概一辈子都这样了 EQ低 打不赢嘴上也要赢 06/14 21:06
877F:推 f01237542 : 垫脚是要毁人家职业生涯的,乡民正义之师马刺 06/14 21:06
878F:推 swingingbear: Popovich 教出来的哪可能不黑 06/14 21:07
879F:推 pieceofcake : 斑马来干不会F跟禁赛啊 06/14 21:08
880F:推 charlieliao : 急急急,所以GDP三人现在要怎麽算? 06/14 21:08
881F:→ karmel : 因为很多雷霆黑吧 06/14 21:09
882F:→ karmel : 所以打掉雷霆很多人喜欢这样 06/14 21:09
883F:推 josephpu : 老黄历就不用整天讲了 教练球员都换了一轮 06/14 21:10
884F:推 irosehead : 我们也不是无凭无据在讲啊 换过一轮 还不是长这样 06/14 21:11
885F:→ irosehead : 场均一个恶犯 这不是马刺文化是啥 06/14 21:11
886F:推 jimmyloveya : 大头也会假摔阿裁判较不买单而已 击败了SGA还有大头 06/14 21:12
887F:推 kiolp : 以後真的不用提包温了 斑马今年恶犯能犯的都犯了 06/14 21:13
888F:推 Cuchulainn : 他们球衣什麽颜色 一直都是黑的好嘛 06/14 21:14
889F:推 stevezhao : 简单来说,只是大家更讨厌雷霆 06/14 21:14
890F:推 langeo : 说假摔 马刺迷很爱说马刺不买犯不假摔 06/14 21:14
891F:→ langeo : 光是G5城堡就几乎每球都想买犯 结果买不成搞到1-10 06/14 21:15
892F:推 wlsh : 有人还记得 以前有个反串id 叫乾净马刺吗? 06/14 21:15
893F:→ roywow : 一直都是又脏又黑 从TD上将开始就这样了 06/14 21:15
894F:→ roywow : 只是雷霆更黑 大家希望他下去 06/14 21:15
895F:推 f01237542 : 不买犯不假摔,但是垫脚 乡民正义之师马刺 06/14 21:16
896F:→ langeo : 真正厉害的像大头买不到饭就用别的方式得分 06/14 21:16
897F:推 kiolp : 糖糖:我信你个鎚子 立正站好六犯下去了 竹竿撞过来 06/14 21:17
898F:→ kiolp : 躺地板上又我 06/14 21:17
899F:推 alex8725 : 但是大头买不到就乖乖打 06/14 21:18
900F:→ jimmyloveya : 今天也不给刺赢 不要G6G7赚更多钱钱 联盟洗白了 06/14 21:19
901F:推 JKjohnwick : 的确啊,TD也不用提了,都几年前的事了 06/14 21:19
902F:推 a10141013 : 马刺远比雷霆黑 只是尼克太扯 怎样都能逆转 06/14 21:19
903F:→ JKjohnwick : g5 不让马刺继续洗一场给推 06/14 21:19
904F:→ a10141013 : 所以才感觉马刺不黑 06/14 21:20
905F:→ a10141013 : 十三阿哥:我就看不惯那假仁假义的模样 06/14 21:20
906F:推 CareyKai : 从打赢脏雷,被寄生之後 06/14 21:21
908F:推 SpursDynasty: 刺黑的数量倒是很明确从今年开始反转 06/14 21:24
910F:→ lovea : 包温:天残脚 欧瑞:铁山靠 波波:幕後主使 06/14 21:27
911F:→ lovea : 邓肯:睁大眼睛装无辜扮白脸 跑车:霸凌学弟 06/14 21:27
912F:推 Xargon0730 : 问裁判 为什麽不配赢还硬要帮 06/14 21:29
914F:推 applejoe : 啊之前脏的就没在打球了-.-你这什麽烂逻辑 06/14 21:31
915F:→ joexnozomi : 马刺才真的脏 每招不是打头就垫脚 06/14 21:32
916F:→ joexnozomi : 乱说 斑马谁跟你不买饭 06/14 21:32
917F:→ cool34 : 我只知道包温到现在还在救援 比李维拉来厉害 06/14 21:33
918F:推 kobe741107 : 在雷霆面前大家都是正义之师 06/14 21:33
919F:→ joexnozomi : 买饭我们好讨厌 埋雷打头我们很爱 是这个意思吗? 06/14 21:34
920F:→ joexnozomi : 包温被退休了欸 马刺文化 06/14 21:35
921F:推 nuturewind : 纬来那一批老球评啊.很多都嘛跟冥灯前後期的马刺粉 06/14 21:37
922F:推 v3dys6f3a3j5: fox再嘴邱阿 战犯还自以为喔 恭喜尼克 06/14 21:37
923F:→ nuturewind : 在那边洗门风洗久了当然就会影响新一代的 06/14 21:38
924F:推 demonh311 : 包温的火炬已经传给脏马了,恭喜包叔解脱 06/14 21:38
925F:推 joexnozomi : 湖人被雷霆剃光头 支持马刺倒是理解 06/14 21:38
926F:推 alwayshigh : Bowen Horry这双煞当年黑爆好不,是後期靠GDP三老 06/14 21:41
927F:→ alwayshigh : 才洗白了些 06/14 21:41
928F:推 sasayaaa : 其他年不好说,14年是真的蛮正义的,没太多争议,今 06/14 21:42
929F:→ sasayaaa : 年是西决是遇到黑雷显正义,但遇到没什麽黑的尼克就 06/14 21:42
930F:→ sasayaaa : 看起来黑了 06/14 21:42
931F:嘘 maruel : 雷弥寄生以後 06/14 21:43
932F:→ GordonJordan: 鬼秃是蛮多小动作 但可没去做那些毁人生涯的动作 06/14 21:44
933F:推 kyo06 : 其实是斑马莫名的黑化.....不然马刺其他人都还好吧 06/14 21:44
934F:推 k870357 : 捧的越高叠的越惨 06/14 21:44
935F:推 QuantumHsia : 有黑当然有更黑啊 菜鸡 06/14 21:44
936F:→ ROUTE777 : 全靠同行衬托 看起来也清新脱俗了 06/14 21:45
937F:→ kyo06 : 一开始雷霆後面叫队友去搞大家还众说纷纭 06/14 21:45
938F:推 joddc : 当然是打完黑雷後啊,黑雷脏到天怒人怨,打完後没 06/14 21:45
939F:→ joddc : 黑雷衬托,就没滤镜了XD 06/14 21:45
940F:→ kyo06 : 结果对尼克这系列看起来他就是真的想把人搞下去的 06/14 21:45
941F:→ GordonJordan: 埋雷即便是无意脚往前都是F1危险动作 06/14 21:48
942F:→ GordonJordan: 斑师傅那明显是故意的更不用说 06/14 21:49
943F:→ a10141013 : 马刺比雷霆衰的更重 因为雷霆本来就一点灰 没捧很高 06/14 21:49
944F:→ a10141013 : 可是斑马可是被捧成乖宝宝 XD 06/14 21:49
945F:→ ntusimmon : 雷霆就被放大啊 马刺就被缩小了 06/14 21:49
946F:→ a10141013 : 什麽联盟看板 可以滚了啦 谁会喜欢这种球员 06/14 21:49
947F:推 Arctica : beautiful game 啊,只是当年真的觉得总决赛mvp是 06/14 21:49
948F:→ Arctica : 屌爷 06/14 21:49
949F:→ GordonJordan: 雷霆是黑哨跟乞丐打法很丑 06/14 21:50
950F:→ GordonJordan: 堕师傅跟哈疼还是脏啦 06/14 21:50
951F:→ andy89202033: 斑马故意去垫脚真的太掉价了 06/14 21:51
952F:→ GordonJordan: 但故意埋雷是真的没下限 06/14 21:51
953F:→ andy89202033: 给人一种少年英雄一不如意直接黑化的感觉 06/14 21:53
954F:推 jasonbass : 今年从打狼恶意尻头早就很脏了 只是狼迷少受害者还 06/14 21:54
955F:→ jasonbass : 能被洗成加害者 06/14 21:54
956F:推 f86173 : 打完西冠自以爲稳了 就秋起来 06/14 21:55
957F:→ evilraistlin: 包温那个飞踢还比斑马这种埋地雷乾净吧... 06/14 21:56
958F:推 andy89202033: 斑马那球就是打算让对方王牌受伤下场 真掉价 06/14 21:57
960F:→ mightshowgun: 输球败人品 06/14 21:59
961F:推 f77928 : 屠龙少年只花两个礼拜就成恶龙 06/14 22:01
962F:推 kiolp : 开了这个好头 说实在以後叫个杂鱼来垫你文班脚就好 06/14 22:06
963F:→ kiolp : 反正你自己都去垫别人 这种主将为什麽会带头恶犯阿? 06/14 22:07
964F:推 Anyotw : 一直都黑,只是雷霆那个真的太臭了 06/14 22:09
965F:→ Windows11 : 也没有反转吧 只是雷霆更脏更黑 06/14 22:12
966F:推 abiggun : 推头 06/14 22:13
967F:推 qwe910439 : 黑还是可以比较出来的 06/14 22:17
968F:推 kiolp : 特地回去看了金块灰狼g6,比赛要结束前第一个互相 06/14 22:18
969F:→ kiolp : 拥抱致意的就阿肥大麦克,吵架打架胜负底定都过去 06/14 22:18
970F:→ kiolp : 了,为什麽会有人输球就球员通道啊 06/14 22:18
971F:→ andy89202033: 输不起吧 06/14 22:19
972F:推 f99999993 : 07年 06/14 22:19
973F:推 isaiah2727 : 得了便宜还卖乖 开始不被大众买单就黑掉了 06/14 22:19
974F:推 banbanzon : 我家斑马很乖 一定是被雷霆带坏 06/14 22:20
975F:→ id41030 : 年轻人不知道包温有多脏 06/14 22:21
976F:嘘 a2010561501 : 还我NASH冠军 06/14 22:26
977F:→ mono1023 : 下季斑马就被破解了 06/14 22:26
978F:推 Parker08 : 怎有人趁机洗白雷霆只有假摔和搓澡,Chet踩脚和哈 06/14 22:28
979F:→ Parker08 : 腾拉头发都是才刚发生的欸 06/14 22:28
980F:推 HanaIro : 相对雷霆出来的 06/14 22:30
981F:推 ADavisBest : 还好啦,马刺城堡推到jdub再度拉伤和卡特老大铁山 06/14 22:30
982F:→ ADavisBest : 靠sga礼尚往来而已。 06/14 22:30
983F:→ ADavisBest : 还有个哈佛没讲呢,重点自己要脏就不要站道德至高 06/14 22:31
984F:→ ADavisBest : 点和靠北尺度。 06/14 22:31
985F:→ ADavisBest : 讲得自己多乾净一样 06/14 22:32
986F:推 kiolp : 垫脚肘人勒脖子都能洗了 假摔搓澡是什麽好宝宝动作 06/14 22:32
987F:嘘 realmiddle : 十几年过了 球风不会变 什麽烂问题 06/14 22:34
988F:嘘 Drifter3 : 这队除了DDR时期跟冰人上古时期以外,没白过吧? 06/14 22:35
989F:推 MaizeBlue : 马刺过去几十年本来就只会靠脏跟黑哨 06/14 22:36
990F:→ whosu : 打灰狼那系列 06/14 22:36
991F:推 kiolp : 美国体育文化里,输得起是很重要的,从小学开始教 06/14 22:40
992F:→ kiolp : 练就会教孩子输了一定要祝贺对手。 06/14 22:40
993F:推 pejawade : 因为很多人从2015年才开始看球 06/14 22:42
994F:嘘 hrhrccc : 喔! 06/14 22:43
995F:推 Spartaa : 西决打完後,主要任务已经达成了 06/14 22:43
996F:→ reborn6229 : 斑马那个推头和今天这个垫脚是真的恶心 06/14 22:46
997F:→ Kazmier : 某阵子马刺一直是正义之师啊 会养球员 06/14 22:47
998F:→ Kazmier : 打得好什麽都说马刺出品 06/14 22:48
999F:推 Ten6666 : 刺迷自以为啊 06/14 22:48
1000F:推 BlowMe : 重点是签运也好,上次抽到邓肯,後来抽到斑马,都 06/14 22:49
1001F:→ BlowMe : 是15年基石啊 06/14 22:49
1002F:→ EXUAN : 马刺文化至少有传承!勇士还在找接班人 06/14 22:49
1003F:→ Ten6666 : 斑马脏成这样还在洗 06/14 22:49
1004F:推 madaofreak : 因为窝们是雷黑呀,正义是相对的 06/14 22:55
1005F:推 XDKab1g0n : 就...因为更多人讨厌我雷 06/14 22:55
1006F:推 NightElf : 别讲的上一轮Jdub好像自己跌倒受伤的一样好吗 06/14 22:57
1007F:→ NightElf : 只记得拉头发不记得CB的无能狂怒冲撞吗? 06/14 22:58
1008F:嘘 interestbi : 2120灰狼那轮来洗白的言论是真的厉害,始终如一 06/14 23:01
1009F:推 tfoxboy123 : 包温队 06/14 23:13
1010F:推 RandyOrlando: 小跑车又不只霸凌学弟 他还睡了队友的老婆Xd 06/14 23:14
1011F:嘘 Xhocer : 你这逻辑完全零分,当年黑刺搞事的那些人现在谁还 06/14 23:21
1012F:→ Xhocer : 在场上,为啥现在的马刺要背人的黑锅,就事论事很 06/14 23:21
1013F:→ Xhocer : 难吗?这次冠军赛开打前根本没人说黑刺啥的,大家 06/14 23:21
1014F:→ Xhocer : 都是说谁拿冠军都可以比较精彩阿银别搞事就好,但 06/14 23:21
1015F:→ Xhocer : 谁知道斑马自己搞那麽多嘴绿等级非正常人体工学动 06/14 23:22
1016F:→ Xhocer : 作,尻头铁山靠埋雷样样来,才会搞得现在普遍认为 06/14 23:22
1017F:→ Xhocer : 脏刺脏马的 06/14 23:22
1018F:推 viorc : 斑马当年去少林寺练功就是为了黑化这天 06/14 23:23
1019F:推 RandyOrlando: 最大问题就 本来可以牵拖脏都是上一辈的事了 结果 06/14 23:23
1020F:→ RandyOrlando: 现在吹捧乾净没多久 主将就带头脏给大家看了XD 06/14 23:23
1021F:→ RandyOrlando: 平常又很爱传承传承的吹嘘 结果现在变成传承脏脏 06/14 23:24
1022F:推 pagenotfound: 没看到马刺耆老,对於文斑的过激动作提出意见啊 06/14 23:27
1023F:嘘 heveninferno: 垫人就是脏 谁都一样 06/14 23:27
1024F:推 JKjohnwick : 也是啦至少找到包温接班人了 06/14 23:29
1025F:推 JKjohnwick : 斑马去少林寺学功夫就是拿来球场上用的啊 06/14 23:31
1026F:推 guanhualee3 : 第三战的摔角吧 06/14 23:31
1027F:推 haha98 : 没人要他背前人的锅阿 是他自己抢着当包温传人的 06/14 23:36
1028F:→ haha98 : 马刺精神=包温精神=禁区模范生=未来斑马 06/14 23:36
1029F:推 lerry555777 : 相对的 单纯雷霆更脏 06/14 23:41
1030F:嘘 wwewcwwwf : 斑马打布兰妮不道歉的时候 06/15 00:06
1031F:→ showdoggy : 跟雷霆比是白 跟其他比是黑 06/15 00:07
1032F:→ spiriturl : 看无球vic怎麽被守的 懂的就懂 06/15 00:07
1033F:推 walter5663 : 看斑马在那边埋雷就恶心 06/15 00:08
1034F:推 BookerDevin : 意外吗,整天要人放下结果自己主子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06/15 00:09
1035F:→ BookerDevin : 继续脏 06/15 00:10
1036F:→ ByNash : 马刺本来就很脏 我大Nash无冠直接被打残 06/15 00:11
1037F:推 Jason0813 : 在现代洗评价洗记忆已经是很普遍的技能 06/15 00:26
1038F:推 nwoyao : 他推人伸脚动作真的是有够恶心~是在打球还是来打 06/15 00:27
1039F:→ nwoyao : 架的? 06/15 00:27
1040F:推 dinbeer : 脏刺还想洗白 球迷只是老了不是死了 06/15 00:28
1041F:→ nwoyao : 而且两次裁判都装死,可以跟SGA结拜了 06/15 00:29
1042F:嘘 batman23 : 自己打西冠的时候塑造是正义道德队 06/15 00:35
1043F:推 s999132 : 打热火那年有被认爲正义 06/15 00:41
1044F:推 ilcr : 马刺虽然曾有包温,但因为波波的关系所以没关系XD 06/15 00:42
1045F:推 whatahw1 : 姆维拉又上场了 看来斑马垫人也是姆斯操控的我们马 06/15 00:54
1046F:→ whatahw1 : 刺最乖 06/15 00:54
1047F:→ axi : 有翻转过?只不过是对上更黑的雷霆,相对比较白而已 06/15 01:10
1048F:推 Icanmakeit : 就大家实在是太讨厌雷霆了 这是相对的 06/15 01:14
1049F:推 sam81819 : 打完雷霆就蛋雕了 06/15 01:19
1050F:→ daniellin435: 恶心是比较出来的,不用这麽早出来帮某支垃圾队洗地 06/15 01:24
1051F:嘘 Shou1007 : 黑刺从打灰狼就开始了啊 肘击忘了喔 06/15 01:33
1052F:推 gogorice : 自从上将受伤抽到石佛以後这支球队就怪怪的 06/15 01:38
1053F:推 GT47 : 比较出来的,在雷霆面前各个都是好宝宝 06/15 01:48
1054F:嘘 marginal5566: 看对手 06/15 02:09
1055F:推 Mystiarun : 马刺名将都没出来讲话,就知道脏刺优良传统就是毁人 06/15 02:35
1056F:→ materu : 从没有什麽反转不反转,但是有人崩溃了20几年 06/15 03:09
1057F:推 e3633577 : 打灰狼就很脏又很黑了啦,只有刺迷西决在洗正义 06/15 04:22
1058F:→ e3633577 : 雷霆至少不会垫脚巴头还装无辜,有怎样的球队就有 06/15 04:23
1059F:→ e3633577 : 怎样的粉 06/15 04:23
1060F:推 RandyOrlando: 西决一直洗反转造神正义之师 翻车以後变成从来没反 06/15 04:36
1061F:→ RandyOrlando: 转XDD 06/15 04:36
1062F:→ Joeyangyu : 姆斯2007第一次打综冠军战输了 06/15 04:55
1063F:→ Joeyangyu : 好像风度也没斑马那样 06/15 04:55
1064F:推 k798976869 : 有 包温 洗不动 06/15 06:25
1065F:→ k798976869 : 就是波波下指示的啊 连学生Kerr都有学到 要指派一个 06/15 06:26
1066F:→ k798976869 : 绿师傅 06/15 06:26
1067F:推 r45983 : 没白过吧脏刺 06/15 06:45
1068F:→ gn01370926 : 雷马两个一样脏的 选一个 台湾人应该都很熟悉了 06/15 07:55
1069F:嘘 zerowingtw : 呵呵~太阳迷走不出来啦 06/15 08:18
1070F:→ zerowingtw : 还真的以为太阳实力可以拿冠军呢 06/15 08:19
1071F:→ zerowingtw : 有机会就酸马刺~谁不知道太阳迷? 06/15 08:19
1072F:推 cloudal : 某人一直刷存在感,深怕版友不知道他有多崩溃 06/15 08:27
1073F:推 a9527a : Nash 迷 永远刺黑 永远! 06/15 08:40
1074F:嘘 QVQ9487 : 政治仔准备进桶罗 可怜 06/15 09:01
1075F:推 rettttt5 : 我雷迷早就把马刺看出出了 06/15 09:01
1076F:嘘 benc8c8c8 : 一换一事件真的垃圾到不行 06/15 09:08
1077F:推 diefish5566 : 以前都让包叔干脏活 怎麽这世代是斑马自己上 06/15 09:16
1078F:嘘 utsunomiya : 墙倒众人推 06/15 10:25
1079F:→ kevin78791 : 14赢热火 今年赢雷霆 打赢更多人讨厌的就容易洗白 06/15 10:38
1080F:推 ePaper : 打赢最黑的队伍以後 第二黑的就荣登第一了 06/15 10:48
1081F:推 gydiaw : 踮脚是人品问题 真的没啥好说了 06/15 10:55
1082F:推 JKjohnwick : 踮脚就超脏的啊,要怎麽洗 06/15 10:56
1083F:嘘 a180310444a : 不然你以为duncan冠军怎麽来的 铜牌仔 06/15 10:56
1084F:推 tolowali : 斑马冠军战打球太脏 直接观感变超差 06/15 11:07
1085F:嘘 JAvLEMcGeE : 14年也是脏来的 但对手是反派喇叭詹 没人讨论罢了 06/15 12:02
1086F:推 kkevin13579 : 刺刺就双标跟洗地最厉害了 营造出正义之师的错觉 06/15 12:11
1087F:推 jim8596 : 不黑怎麽能过雷霆 06/15 12:18
1088F:→ Flowsun32 : 因为雷霆更黑 一遇到正义尼克就破功了 06/15 13:09
1089F:推 aben112008 : 没翻转啊,看谁更黑而已 06/15 18:51
1090F:推 Mcgeeagenius: 正义是比较出来的 雷霆的对手就是正义 06/15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