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 引述《Mikufans ( miku我婆)》之铭言: : https://x.com/nba__courtside/status/2025427170651255035?s=46 : Shaq 和 KAT 的对话 : Shaq:如果你们拿到冠军,他们当然会谈 Brunson,但重点是你和你的表现。你得打得有统 : 治力。 : KAT:他们爱谈谁就谈谁,只要我们拿到戒指就好,那才是最重要的。 : Shaq:不,你得打得很棒。你是那个双人组的一部分。 : KAT:当然啊,但主要目标就是赢冠军,谁拿到功劳不重要。 : Shaq:不行,你得打得很棒,才会拿到该有的功劳。 : https://x.com/nba__courtside/status/2025428524908073244?s=46 : Shaq 谈到他和 KAT的那次互动: : Shaq: 我不是叫你去对人刻薄,而是心态的问题。当我跟你说你该做这个、该做那个的时 : 候,你不要回我一句「喔,我只是想照顾到其他所有人」——你得成为伟大的人! : Charles: 我不是说你说错,但我们每个人的心理素质都不一样。 : KAT 是个非常好的球员,他就是个好人。他不是那种「杀手」型的人。我们也没办法把他变 : 成那种「杀手」。 : 心得: : KAT:我目标只是要戒指 现在尼克果然拿到冠军了 再回来看看当时糖糖跟Shaq的鸡同鸭讲 Shaq想要糖糖站出来发挥得到"该有的功劳" 这句话传到糖糖耳里像是听到不同语言 也幸好糖糖没有听或是听不懂老人的话 没有在那边抢功劳学对面投什麽奖励三分 发现切进去也没哨就乖乖站外面吸怪发牌 防守端更是把脏活累活全都一个人包了 甚至还担当了搓澡尻下巴的牺牲者 不然今天的冠军还真不一定是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7.216.19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416223.A.6C5.html
1F:推 zsp9081a : 事实证明唐斯是对的 06/14 13:51
2F:推 axi : 不然就会出现八分释球权了 06/14 13:51
3F:→ zsp9081a : 就做好自己就好 06/14 13:51
4F:推 brandon8771 : 献给天上的妈妈 06/14 13:52
5F:推 turnpoint : 糖糖本来就是不抢老大的人,他当年就直接让AE当老 06/14 13:52
6F:→ turnpoint : 大,他也没怎麽样。而且讲白的,你觉得大头森或尼 06/14 13:52
7F:→ turnpoint : 克哪个人是抢老大的个性吗?好像也看不出来 06/14 13:52
8F:→ k798976869 : 当然要抢啊 不然抢不到FMVP 06/14 13:52
9F:推 geniuseric : 糖糖真的变又硬又成熟 06/14 13:52
10F:→ k798976869 : 最好还是练练三分 06/14 13:52
11F:→ zsp9081a : 今天如果按照欧肥说的,状态不好还卯起来打那才可 06/14 13:52
12F:→ zsp9081a : 怕吧== 06/14 13:52
13F:推 kaede0711 : 时代就不一样了 他们那个年代角色球员都杂鱼 所以 06/14 13:52
14F:→ kaede0711 : 特别强调英雄主义 但现在更讲究让所有人参与进来 06/14 13:52
15F:推 yzuboy : 糖斯就是这样好的大男孩,就一堆硬汉迷跟一堆酸民 06/14 13:53
16F:→ yzuboy : 在那边霸凌 06/14 13:53
17F:→ turnpoint : 又不是每个人都要当唯我独尊的那个人,其实大部分 06/14 13:53
18F:→ turnpoint : 球星当老二老三也没差,有大约+能赢球就好 06/14 13:53
19F:推 Kerere : 侠客想要糖糖跟大头打双核 糖糖就是打辅助也ok啊 06/14 13:53
20F:推 dayjay : 糖斯就是个善良的球员,没学侠客那些怪思想 06/14 13:53
21F:推 benson1212 : 有些人就不适合争老大 当好副手一样伟大 06/14 13:53
22F:推 hilemon : 他就不是会搞气氛的好孩子 06/14 13:54
23F:推 inschool : 不想鸟你的指导棋就夺冠了 06/14 13:54
24F:推 tsukirit : 欧肥全盛时期哪有什麽状态好不好 顶进去就灌 06/14 13:54
25F:推 geniuseric : 欧肥自己的成功经验就是搭kobe和wade,不意外 06/14 13:54
26F:推 tsai529 : 糖糖就是个个性温和有点搞笑的好人 就是有人想逼他 06/14 13:55
27F:→ tsai529 : 做他不是的人 06/14 13:55
28F:推 yoyonigo : 欧肥每次斗队友 然後走的都是自己 还敢乱教人喔 06/14 13:56
29F:→ FatalLuna : 这两场被吹成这样怎麽打 06/14 13:56
30F:推 ymsc30102 : 欧肥根本在挑拨吧 06/14 13:57
31F:推 Qoo1213855 : KAT不忘初衷 坚持他的快乐篮球 06/14 13:57
32F:推 Gentile : 肥欧就老屁孩 06/14 13:57
33F:推 chinhan1216 : 他做最对的事情就是练三分了 06/14 13:58
34F:→ thirtyto : 不是每一个人都需要镁光灯 糖糖只想完成他自己目标 06/14 13:58
35F:推 ks96021019 : 没听欧肥是对的,这咖的话不听才是对的 06/14 13:58
36F:→ gowaa : 尼克是团队篮球 欧肥是觉得他那种经才能夺冠 不同的 06/14 13:58
37F:推 wwe50222ex1 : 阿糖用结果说话,打得真好,可惜後面被裁判针对 06/14 13:59
38F:推 ji394tb : 欧肥想要他有宰制力 糖觉得我做好自己的工作 06/14 14:01
39F:推 slw0308 : 欧肥是不是看了抖音的投名状唐大人 06/14 14:01
40F:推 HOTBIRD : 好人一枚,不像以前的球员,不是球队老大就不爽 06/14 14:03
41F:→ HOTBIRD : 只想证明自己的自私打法就是被针对就低效啊 06/14 14:03
42F:推 shadow0326 : G5基本上是被吹到没办法打球 06/14 14:04
43F:推 ms0552764 : 他在灰狼的时候就没有什麽老大思维 06/14 14:05
44F:→ gowaa : 经验* 06/14 14:05
45F:推 joe51408 : 其实硬糖有做到 算是殊途同归啦 06/14 14:05
46F:→ joe51408 : 後面存在感比较低也是被裁判吹出来的 06/14 14:05
47F:→ joe51408 : 这对话就两个人想法和沟通频率对不上而已 06/14 14:05
48F:→ joe51408 : 这系列赛硬糖也是把他该做能做的都做了 06/14 14:05
49F:→ thirtyto : 每个人生 目标都不一样 适合自己最重要 06/14 14:06
50F:推 Gilbertsky : 尼克的球风真的很不错 不太会有那种不协调的画面 06/14 14:06
51F:→ Gilbertsky : 就算有也通常是因为能力不足而不是决策奇葩 06/14 14:06
52F:推 mikechang829: Shaq : 你要带队夺冠 vs KAT : 我只要夺冠就好 06/14 14:07
53F:推 f77928 : Shaq和老大斗的那套 KAT和大头真的不需要 06/14 14:13
54F:推 jacket664 : KAT去年来竹围鱼港的时候就感觉到个性蛮好的 06/14 14:14
55F:→ starchiang : 欧尼尔是恨铁不成钢 06/14 14:21
56F:→ starchiang : 软唐有很好的天赋,却只做团队要他做的事,这就是 06/14 14:22
57F:→ starchiang : 第二人的格局 06/14 14:22
58F:→ starchiang : 欧尼尔是站在球队大哥的角度看事情,软糖自认为自 06/14 14:23
59F:→ starchiang : 己只是团队的螺丝而已 06/14 14:23
60F:推 cactus1021 : 硬糖 06/14 14:24
61F:→ kranoawi : 老二就乖乖让老大发挥,不然拆队难看 06/14 14:25
62F:推 starchiang : 跟当年吉巴骂他一样的道理,有极高天赋,却甘愿当 06/14 14:26
63F:→ starchiang : 第二人或辅助者 06/14 14:26
64F:→ starchiang : 他的天赋只兑现第二人那块 06/14 14:27
65F:→ starchiang : 球队第二人兑现天赋爬上第一人的例子,最佳人选就 06/14 14:28
66F:→ starchiang : 是科比 06/14 14:28
67F:→ justice0926 : 当年魔兽就是听了这家伙的话 整天要球单打 06/14 14:29
68F:推 RandyOrlando: 当年魔兽听进去 结果搞到F4解体 06/14 14:37
69F:推 black2453 : 笑死 偷捧吉巴勒 现代长人太容易被裁判针对 你看这 06/14 14:44
70F:→ black2453 : 系列赛後段糖糖直接被吹到上不了场 那当第一人还不 06/14 14:44
71F:→ black2453 : 如团队共荣更能让球队获胜 06/14 14:44
72F:推 capnlizard66: 巴克利说的真对 糖糖就是希望共好 06/14 14:51
73F:推 flyingfish71: 今年真的被糖糖圈粉 06/14 15:01
74F:推 Izangel : 完全不用理低人品霸凌鬼侠客 06/14 15:02
75F:推 drcula : 魔兽就是听他的练什麽低位练到一身伤 06/14 15:04
76F:推 tsukirit : 魔兽不练低位能干嘛 只会面框 投篮也不准 06/14 15:05
77F:→ tsukirit : 只能吃饼吗 06/14 15:06
78F:嘘 atari77 : 侠客这种烂人品 去哪队都要抢当老大 完全缺乏团队 06/14 15:22
79F:推 cup0226 : 别再讲G8啦,他是有冠喔? 06/14 15:24
80F:→ gts123 : 欧肥讲这段也有时代和自身经历的因素吧 他在魔术被 06/14 15:29
81F:→ gts123 : 交易的经历一定深深影响了他 06/14 15:29
82F:推 strayer014 : 老害鲨鱼 06/14 15:30
83F:推 kuo3027 : 糖糖就单纯最好自己份内的事想要争冠献给家人 06/14 15:32
84F:推 cocoainbao : 一堆当不成老大就气氛的老害还来教人做事 能当上老 06/14 15:50
85F:→ cocoainbao : 大带队很好 但不代表已经有老大的情况下还要抢功劳 06/14 15:50
86F:→ cocoainbao : 吧 推文举例扯Kobe的情况根本不同 06/14 15:50
87F:推 MadCaro : 糖糖真的很棒喜欢他的投射他的防守他的言语应对他 06/14 15:53
88F:→ MadCaro : 的个性 06/14 15:53
89F:推 drcula : 笑死,魔兽当年魔术干掉LBJ进总冠可不是用低位和吃 06/14 15:58
90F:→ drcula : 饼,一兽四射,基本就跟字母哥差不多,那时候他还 06/14 15:58
91F:→ drcula : 有一手小勾射武器,那还是尤英教的,去火箭才学低位 06/14 15:58
92F:→ swatch44 : 老大没有爬上去吧 我记得老大是扒服务生 06/14 16:02
93F:推 ray0122 : 尼克整队又不是像刷咖一样想抢FMVP 06/14 16:03
94F:推 Hard1980 : 欧肥的意见参考价值真的低 用体型力量就能辗压一切 06/14 16:04
95F:推 wewe44556 : 欧尼尔就爱争功劳的人 难怪跟老大不合 06/14 16:06
96F:→ wewe44556 : 老大是被爬啦 笑死 06/14 16:07
97F:推 qwer007700 : 欧肥就是个只会霸凌人的小丑 06/14 16:07
98F:推 winsonpz : KAT就向豪哥学习~ 06/14 16:07
99F:推 godofaluba : 欧尼尔一直挖洞给唐斯跳 唐斯根本不想跟 06/14 16:18
100F:推 Evonn : 糖糖有顶级天赋跟能力却有蓝领心态,现在各球队看到 06/14 16:24
101F:→ Evonn : finals的硬糖後,想找二把手的都爱死了好吗 06/14 16:24
102F:推 DM1984 : 糖超赞 还好没学坏 06/14 16:30
103F:推 islandant : 两个人就完全不壹样 当然鸡同鸭讲 06/14 16:31
104F:推 wurjicnip : 欧肥对中锋总是劈头就说你不够强 那还要讨论啥... 06/14 16:32
105F:→ islandant : 欧肥是用他和老大争权的经历讲的 06/14 16:32
106F:→ islandant : 糖糖就明显知道大头是老大 我抢什麽权力? 06/14 16:32
107F:推 nini2mark : 听进去就变以前湖人分裂 06/14 16:37
108F:→ sunnyyoung : 软糖没改变变成硬糖 怎会有贡献 06/14 16:46
109F:→ ilovedirk41 : 第二人变成第一人不就是他的队友大头森吗 06/14 17:23
110F:推 skery3188 : 反间计 06/14 18:01
111F:推 OrniG : 灰狼年代吉巴就是想当老大铁血篮球那种 06/14 18:45
112F:→ OrniG : 糖糖围巾就是喜欢快乐篮球不想当老大的 06/14 18:45
113F:→ OrniG : 结果两个老二先拿到冠军了哈哈 06/14 18:46
114F:推 Qorqios : ☺☺☺ 06/15 00:51
115F:推 musiccisum : 所以这次反而巴克利说的是对的 06/15 00:55
116F:→ iamaq18c : 糖糖坚持自己 对了~ 06/15 08:26
117F:嘘 ken720331 : 欧肥很烦,烦死 06/15 08:38
118F:推 airmike : 侠客可以打第一人 糖糖就不是第一人的料 糖糖可以算 06/15 09:51
119F:→ airmike : 是各方面包含心态球商机体都加强版的威金斯 06/15 09:52
120F:推 op520 : 篮球霸凌仔整天只想教人装老大霸凌别人 06/15 10:29
121F:推 drsung48 : Shaq不就是这脾性才跟Kobe不合 06/15 13:19
122F:推 odaaaaa : 欧肥:你要当老大,拿出霸气。 糖:是的老大 06/15 14: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