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虽然输了但是真的被哈波圈粉 整个总冠军赛 打得最沉稳 表现最稳定的就是他吧 上篮丝滑把握度高 三分中距离也准 G1: 6/10, 3PT 1/4, FT 3/3, 16分8板1助攻1失误 G2: 6/12, 3PT 0/3, FT 3/4, 15分6板3助攻3失误 G3: 5/18, 3PT 1/8, FT 2/2, 13分9板4助攻0失误 G4: 8/12, 3PT 3/6, FT 2/2, 21分4板3助攻3失误 G5: 10/19, 3PT 2/4, FT 3/6, 25分5板4助攻0失误 除了今天最後关键放枪和罚球没进 和G3比较铁 几乎找不太到可以批评的地方 而且5场没有一场超过3失误 今天甚至0失误 更何况他只是一个20岁的新秀! 以後不知道能成长成什麽样子 反观那个狐狸… 整个系列赛可以吹的只有G3那球关键跳投 G4那个低级上篮就不说了 吐了 这场是怎麽投都投不进 第四节只会一直投long 2一直打铁 智商堪虑 斑马虽然是防守无庸置疑的第一人 但进攻超骰 一直在外面飘着投中距离和三分 一堆脑冲没经验的play、还有关键罚球软手 身为一个禁区大个子命中率还比哈波低 然後搞一堆小动作和脏人的手段… 真的还不配当马刺的门面 城堡其实也打得比狐狸好太多了 只是投射和切入仍然没有很稳定 失误问题也是比较严重 但是以後应该也是马刺的重要未来 我觉得以今年季後赛看起来 哈波才是马刺未来的门面 刺迷或大家觉得呢?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50.17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410102.A.DBD.html
1F:推 adamlovedogc: 斑马呢 06/14 12:08
2F:推 Angel0724 : 你把马师傅放哪里 06/14 12:08
3F:推 AlvaroMorata: 人家已经是沉稳的老将了 06/14 12:08
4F:推 dk2486248 : 体感上 他比较像得分後卫 06/14 12:09
5F:→ mightshowgun: 确实比他们稳 06/14 12:09
6F:→ auy51 : 哈波马刺唯一稳的持球手 06/14 12:09
7F:→ xjapan329 : 4 06/14 12:09
8F:→ ZEALOTGO : 斑马发现脏人比得分简单 06/14 12:09
9F:→ dk2486248 : 一直喷fox 城堡才是打得会烂的吧 06/14 12:09
10F:推 A00610lol : 到时候人家跑去大城市 06/14 12:09
11F:推 flyingfish71: 斑马+ Harper+城堡还是可以期待的 06/14 12:09
12F:推 crv921 : 搞小动作跟脏人不就表示自己是 马刺魂吗? 06/14 12:09
13F:→ Aggro : 本来就是 但问题是狐狸卡五千万 你不用他吗 06/14 12:09
14F:→ FAYeeeeeeee : 是啊 但讲这些都没用 看看Wemby跟Sabonis差距 06/14 12:09
15F:推 dakkk : 单打能力不错 但处理球有点随便 06/14 12:09
16F:推 kids0506 : 砍分不错,但组织还差远了 06/14 12:09
17F:推 tsai529 : 是啊 真的是藏不住的大物才能 马刺还逼他打替补不如 06/14 12:09
18F:→ hpisok : 好,交易斑马,扶持哈波 06/14 12:09
19F:推 BoogieNei : 班马认命当苦力中锋,养Harper才是未来 06/14 12:09
20F:推 Shou1007 : 强 但不要在这恶心巴拉的队伍 06/14 12:09
21F:→ FAYeeeeeeee : 就知道交易Fox有多蠢 06/14 12:10
22F:推 coga4712 : 城堡是这场比较没存在感吧 前几场都不错啊 06/14 12:10
23F:→ benson1212 : 今天球权更多 还是打很好 06/14 12:10
24F:推 gnilfits : 我也这麽觉得 但马师傅肯定不会同意的 06/14 12:10
25F:推 sinben : harper真的爆炸性进步 斑马3场不知道是累了还怎样 06/14 12:10
26F:→ sinben : 整个缩掉 06/14 12:10
27F:→ tsai529 : 就放走他吧 不要耽误人家的时间 06/14 12:10
28F:→ aegis80728 : 他现在是我最欣赏的马刺球员,原本是斑马…唉 06/14 12:10
29F:推 tmacwade : 如果几年後 又伤少了爆发力 这文是不是又要出现了 06/14 12:10
30F:→ FAYeeeeeeee : 不看神抽#2也该知道两人完全不搭 06/14 12:10
31F:→ JKjohnwick : 真的猛 06/14 12:10
32F:推 poggssi : 斑马就是个假超巨 06/14 12:10
33F:→ karmel : 怎麽可能门面不是斑马 06/14 12:10
34F:→ JKjohnwick : 斑马被对抗就不行了啦 06/14 12:10
35F:推 ac147963 : Fox能换一个前锋回来 扶正Harper 马刺应该就很稳了 06/14 12:10
36F:→ PunkGrass : 他就是斑马的二当家 06/14 12:10
37F:推 Nickal : 斑马已经脏死自己 没救了 06/14 12:10
38F:推 metam : 我看狐狸去打替补好了,论身手打爆他队替补还行 06/14 12:10
39F:推 UD305 : 正负值狐狸+1、老将-12,问就是刷 06/14 12:11
40F:→ otsuka123 : 如果练主控 感觉不输cc 06/14 12:11
41F:→ tmacwade : 要不是cooper跳级 哈波本来就是状元热门 06/14 12:11
42F:→ hpisok : 才刚打爆雷霆就要人家当苦力蓝领 还好你们不是总管 06/14 12:11
43F:→ karmel : 斑马攻防还是第一y 06/14 12:11
44F:推 ad93 : 所狐重?所狗重? 06/14 12:11
45F:推 qwer007700 : 没斑马根本没其他队员在这大场合打球表现的机会 06/14 12:11
46F:→ RushMonkey : 哈波未来真的大有可为 能好好磨练 配合班马 再补上 06/14 12:11
47F:推 wnightmare : 他也是软手咖 06/14 12:11
48F:推 ship1228 : 4,哈波,瓦哥比较稳,城堡狐狸都脑冲仔 06/14 12:11
49F:推 luck945 : 之前就不看好fox 的交易了,他一再证明自己 06/14 12:11
50F:推 smalla830 : 绝对绝对是 多练哈波吧 他根本是未来 06/14 12:11
51F:→ RushMonkey : 四号位 跟 能衔接班马的替补 是可以期待的 06/14 12:11
52F:推 chiaamay :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 那个狐狸不要了 06/14 12:12
53F:→ jtch : 门面不门面我不知道 喜欢看他打球 06/14 12:12
54F:→ otsuka123 : 有种Roy的感觉 06/14 12:12
55F:推 tony30451 : 其实我倒是觉得该把城堡现在看起来价值不错该拿去换 06/14 12:12
56F:→ tony30451 : 东西了! 06/14 12:12
57F:→ Aggro : 现在是狐狸甩不掉阿XDDDDDD 06/14 12:12
58F:推 ssaw5166 : 狐狸本来就是来接棒的啊 只是提早接班而已 06/14 12:12
59F:→ karmel : 但哈波看起来跟城堡确实就是马刺後场的未来了 06/14 12:12
60F:推 providence : 狐狸该蛋雕了 拿着全队最高薪 打着全队最拉的球 06/14 12:12
61F:推 mic1007 : 再给三年一定不得了,有够强 06/14 12:12
62F:推 syk1104 : 斑马~城堡~老将铁三角~香槟应该也行,fox换掉吧 06/14 12:13
63F:→ Aggro : 国王因为狐狸错失77和哈利 现在到马刺又要上演吗 06/14 12:13
64F:→ karmel : 城堡应该不可能丢 他攻防价值还是很高 06/14 12:13
65F:→ tony30451 : 狐狸这只能自己继续吞降低球权了,毕竟还是能用的球 06/14 12:13
66F:→ tony30451 : 员 06/14 12:13
67F:推 alex8725 : 我能理解欸 当初应该是想着狐狸不搭还可以转手 只 06/14 12:13
68F:→ alex8725 : 是没想到今年身价直接打没了 06/14 12:13
69F:推 tmacwade : 第一年Tatum 也捧成神啊 第2.3年跟6-8年是关键 06/14 12:13
70F:→ ssaw5166 : 低点不可能现在清掉 把时间多留给哈波就好 06/14 12:13
71F:推 IaKoMu : 未来文班 哈波应该是一里一外的经典组合。如果他没 06/14 12:13
72F:→ IaKoMu : 跑掉的话 06/14 12:13
73F:推 etop2354 : 把他养成鬼秃 06/14 12:13
74F:推 gsg0910 : 不洗,但是哈波加斑马是马刺未来 06/14 12:13
75F:推 christucker : 1打5 06/14 12:13
76F:→ smalla830 : 我本来还想说哈波气氛不行 现在他想干嘛就干嘛 可 06/14 12:13
77F:→ smalla830 : 以去转发抖音了 06/14 12:13
78F:→ karmel : 而且传给斑马还是他传得最好 06/14 12:13
79F:推 tsai529 : 他不用三年吧 他今年已经很成熟了 外线跟对抗线再加 06/14 12:13
80F:推 bwnzer : 打包去市场找换3D 06/14 12:13
81F:→ RushMonkey : 但JT一直都表现稳定阿 06/14 12:13
82F:→ tsai529 : 强一下就飞天了 06/14 12:13
83F:推 wwe50222ex1 : 说的没错,但5千万卖不掉只能乖乖先打替补 06/14 12:14
84F:推 denny0000002: 斑马该转职自由搏击 06/14 12:14
85F:→ RushMonkey : 传班马高空球 我自己是觉得城堡比哈波好 但哈波控 06/14 12:14
86F:→ deng1210 : 扶正Harper, 斑马就进攻好一点的狗贝 06/14 12:14
87F:→ RushMonkey : 场更稳 06/14 12:14
88F:→ tigertiger : 防守强度上来还这麽好再说吧 06/14 12:14
89F:推 SoFuckingTir: 狐狸可以丢了 06/14 12:14
90F:→ karmel : 狐狸今年也还是全明星 例行赛也蛮扛 但季後赛带伤真 06/14 12:14
91F:推 fish7333 : 就狐狸最没用 06/14 12:14
92F:→ karmel : 的表现不行 06/14 12:14
93F:推 metam : 其实在补个四号一样能再次冲击总冠军 06/14 12:14
94F:→ alex8725 : 塔图现在还是很神啊 反观什麽 06/14 12:14
95F:→ nadleeh : 被当主将对待的话不一定能这麽好 06/14 12:14
96F:推 tmacwade : 你看他明年开始被针对以後再说吧 06/14 12:14
97F:推 largan6075 : FOX要丢也不可能是下季 06/14 12:14
98F:推 dakkk : 有没烂队找核心 也许是下一个大头森 06/14 12:14
99F:推 JustDuHua : 进攻很猛啊 但你觉得哈波跟城堡顶的住组织吗 06/14 12:14
100F:推 seguignol : FOX在本系列赛中,70次投篮命中24次(命中率34.2% 06/14 12:15
101F:→ seguignol : ),三分球28次命中7次(命中率25%) 06/14 12:15
102F:推 ship1228 : 哈波才第一年,这个季後赛数据跟表现已经太强了, 06/14 12:15
103F:→ ship1228 : 不用幻想会第二年劳赛,另外他防守也很强 06/14 12:15
104F:推 liefuchen : 唯一乾净又有实力的 06/14 12:15
105F:推 jickey : 今天关键分很丑 06/14 12:15
106F:→ tmacwade : 新秀最重要的是2.3年 第一年有实力的都可以打出令人 06/14 12:15
107F:→ tmacwade : 惊讶的表现 但上先发变主力被针对以後 就很难说了 06/14 12:15
108F:推 kyo33 : 对面防守资源没在他身上 还要多观察 06/14 12:15
109F:→ oo98560 : fox不卖,马刺无冠,再说一次 06/14 12:16
110F:→ HellFly : 小知识:哈波NBA第一年而已 06/14 12:16
111F:推 shino95995 : G4好几球乱投,球商还有待培养,但今年马刺这些新兵 06/14 12:16
112F:→ shino95995 : 的确很让人期待 06/14 12:16
113F:→ RevanHsu : 季後赛打下来堡哥跟哈波才是真货 狐狸不能重压 06/14 12:16
114F:推 RushMonkey : 哈波的确还没碰上撞墙期 需要观察 但一定是重点培养 06/14 12:16
115F:→ joejoe14758 : 没斑马 他的空间也不会这麽大压 06/14 12:16
116F:推 sde545783 : 确实 很会脏人 06/14 12:16
117F:推 rainbowcrash: 马刺自从包师父退伍後,好不容易洗白得差不多,结 06/14 12:16
118F:→ rainbowcrash: 果斑马神垫直接拉黑 06/14 12:16
119F:→ RushMonkey : 城堡则是需要更沉稳跟学习控制失误 狐狸虽然烂 06/14 12:16
120F:→ tmacwade : 问题就不是烙赛,是开始变一线後,被对待针对的状态 06/14 12:17
121F:→ tmacwade : 会差非常多 06/14 12:17
122F:→ Aggro : 马刺如果能甩掉狐狸大约换些好工兵 其实未来可期 06/14 12:17
123F:→ islandant : 重点要补合格四号位还有替补五号 06/14 12:17
124F:→ islandant : 而且是米奇会用的 还是想不透小鸡和Olynyk 06/14 12:17
125F:→ islandant : 为啥完全不能上? 06/14 12:17
126F:→ RushMonkey : 但带球组织还是比他们好 只是... 06/14 12:17
127F:推 a1684114 : 斑马也是核心 往包温那条线走的核心 06/14 12:17
128F:推 wegblon : 城堡那麽便宜 当然检讨拿5000的狐狸啊 06/14 12:17
129F:→ solo0724 : 把 快攻放枪 雪山飞狐 放哪里 06/14 12:17
130F:→ Aggro : 两後场配一前场核心也是马刺历史传统配置 06/14 12:17
131F:推 amdvega : 狐狸是一定要处理了 06/14 12:17
132F:→ tmacwade : 真的不要小看现在打得出来的球星,被针对後还是超强 06/14 12:17
133F:→ tmacwade : 真的很厉害,纽约之王真的扯 06/14 12:17
134F:推 troilus : 新来的都这样 赏味期 06/14 12:18
135F:→ RushMonkey : 这系列米奇自己也要背不少锅 尤其是上一场... 06/14 12:18
136F:推 shuaipcsh : 狐狸烂爆还超贵 06/14 12:18
137F:推 howchen3814 : 被针对但他打的进阿,狐狸空档都打不进 06/14 12:18
138F:→ islandant : 大头森全程被搓澡还能越打越好 纽约之王当之无愧 06/14 12:18
139F:→ tmacwade : 小鸡前面上的时候 我觉得他退化太多 06/14 12:18
140F:→ islandant : 米奇调度太死了 隔壁MB谁都敢用 06/14 12:19
141F:→ islandant : 最後关键防守还让索汉上 06/14 12:19
142F:→ tmacwade : 马刺问题就是战术很薄弱 需要靠後场大量的轮转 上 06/14 12:19
143F:→ tmacwade : 太多锋线内线会陷入得分尴尬 06/14 12:19
144F:推 rayarising : 新秀打总冠就这麽强 06/14 12:19
145F:推 blackman180 : 小鸡退化太多也比KJ不带脑打球好 06/14 12:19
146F:推 Amilous : 狐狸真的烂 当初本来就不该签他 花顶薪签个没外线 06/14 12:20
147F:→ Amilous : 的控卫 笑死 06/14 12:20
148F:推 BoogieNei : 怎样也不会丢城堡 06/14 12:20
149F:推 ray88076 : 第一年这样真的大有可为 06/14 12:20
150F:→ tmacwade : MB说真的是真有料,搞不好勇士之前能夺冠 是MB很多 06/14 12:20
151F:→ tmacwade : 累积的功劳 一走马上撞墙 06/14 12:20
152F:→ islandant : 问题你不上尺寸合格锋线就是领先一直被鲸吞啊 06/14 12:20
153F:→ islandant : 都这样输三场了至少要变阵一下 06/14 12:20
154F:→ RushMonkey : 但坦白说 马刺阵容长这样 我也是不知道米奇能怎麽 06/14 12:21
155F:→ BoogieNei : 马刺半场进攻真的没战术,看弱边掩护就知道了 06/14 12:21
156F:推 ramirez : 该扶正哈泼了吧 06/14 12:21
157F:推 syk1104 : 那些新来的不会丢啦,要丢也丢又贵又老XD 06/14 12:21
158F:→ islandant : 领先一直被蚕食 讲错 06/14 12:21
159F:→ kimibro : 长得真的好像泳池,我一直走神今朝是何年 06/14 12:21
160F:→ RushMonkey : 变就是了 尤其是斑马下了以後 没人能扛 让斑马回血 06/14 12:21
161F:推 AtDe : 应该今年就要处理, 明年才处理太难了 06/14 12:21
162F:推 starchiang : 教练的差距 06/14 12:22
163F:→ tmacwade : KJ问题就是他切的进去 有速度 抢得到球 不然上他我 06/14 12:22
164F:→ tmacwade : 看也是很头痛 小鸡那时候上超尴尬的 外线也不投 06/14 12:22
165F:→ islandant : 今天口内被当提款机也没任何反应 06/14 12:22
166F:推 ship1228 : FOX可以丢了,也不可能放替补 06/14 12:22
167F:推 thirtyto : 米奇 本来就没料 不知道在捧什麽 06/14 12:22
168F:推 harry0702000: 不然斑马狐狸打包带走阿,斑马真的是太躁 06/14 12:22
169F:→ islandant : KJ肯拼我没什麽意见 主要口内攻不进守不住 06/14 12:23
170F:→ islandant : 就该换人试试看 06/14 12:23
171F:→ tmacwade : DV是一定要交易的 外线有时候也不太稳 现在有价值 06/14 12:23
172F:→ tmacwade : 的剩他 先发高度不够 斑马又爱射三分 DV FOX KJ 小 06/14 12:23
173F:→ tmacwade : 鸡都需要处理 06/14 12:23
174F:推 Amilous : 哈波当然要气氛狐狸啊,拿着顶薪不做事,到时轮到 06/14 12:23
175F:→ Amilous : 自己续约时确定有顶薪吗?再者之前有人说哈波跟狐狸 06/14 12:23
176F:→ Amilous : 交情很好是开玩笑,当初吉巴跟Rose交情也很好啊,吉 06/14 12:23
177F:→ Amilous : 巴後来要上位不也嘴Rose 06/14 12:23
178F:→ islandant : 他上篮板巩固也没多好 还不如上Olynyk 小鸡试试看 06/14 12:24
179F:→ islandant : 至少速度快一些 06/14 12:24
180F:→ tmacwade : 口内季赛打很棒耶 我觉得问题不大 就是功能性球员 06/14 12:24
181F:→ tmacwade : 但被针对要怎麽解决 没有口内 打雷霆也是有问题 06/14 12:24
182F:→ RushMonkey : 口内也是这系列才帮不上忙 打雷霆算有扛住 06/14 12:25
183F:推 whitemist : 口内不是说今天要休息吗 今天状况是真的软 06/14 12:25
184F:→ islandant : Fox大概率处理不掉 所以应该是交易瓦哥换 06/14 12:25
185F:→ islandant : 体格好的四号锋线 06/14 12:25
186F:→ RushMonkey : 但尼克真的把口内的缺点无限放大 06/14 12:25
187F:→ ChamPion3 : 城堡的横向变化比较多 但哈波第一年实在是蛮厉害 06/14 12:25
188F:→ whitemist : 软手好几球 跑没几球就在喘了 06/14 12:25
189F:→ tmacwade : 口内也是塞堤现在内线崩盘的一大原因 06/14 12:25
190F:推 shepherdd35 : 4 06/14 12:25
191F:→ shepherdd35 : 狐狸真的是2000万都嫌多 06/14 12:26
192F:→ islandant : 我觉得口内季赛打得好没毛病 但今天状况肉眼可见的 06/14 12:26
193F:→ islandant : 差还上到10分钟就不可原谅 06/14 12:26
194F:→ tmacwade : 狐狸转假性先发真第六人吧 但我们讲也没用 搞不好他 06/14 12:26
195F:→ tmacwade : 会反弹 谁知道 06/14 12:26
196F:→ csy0922 : 软手放枪软手罚球 关键时刻没表现 06/14 12:26
197F:推 Amilous : 三分出生烂到现在 是要反弹什麽 06/14 12:27
198F:推 BoogieNei : DV不可能被交易啦 06/14 12:27
199F:推 wade801210 : 他其实突破後上篮不太稳 不过表现确实不错 06/14 12:27
200F:→ karmel : 把vassell丢掉的话马刺的进攻空间难以想像 06/14 12:28
201F:→ sowhat32 : 狐狸真的超搞笑 自己品腿想靠抱着斑马躺冠 结果打 06/14 12:28
202F:→ sowhat32 : 出这种屎级表现 06/14 12:28
203F:→ nottell : 44444这场基本上是靠哈波才有得打 06/14 12:28
204F:→ islandant : 瓦哥没有不能动啦 真的非卖品就124 06/14 12:28
205F:→ islandant : 狐狸是太贵处理不掉 06/14 12:28
206F:推 tmacwade : 狐狸就是要打转换快攻才会强 跟威少一样 三分烂教练 06/14 12:28
207F:→ tmacwade : 抢也是可以用在合适的地方 06/14 12:28
208F:推 Evonn : 别的球队没有人要狐狸,马刺只能自己吞 06/14 12:28
209F:推 ray88076 : 哈波才第一年 很猛了好吗 06/14 12:28
210F:推 hme : 口内就补个足尺寸内线帮忙跟调节体力问题就会变小 06/14 12:29
211F:→ hme : 啦,有伤跟体力不足季後赛就变洞 06/14 12:29
212F:→ RushMonkey : 哈波如果能趁休赛季 把三分练得更稳 那狐狸也没有 06/14 12:29
213F:→ tmacwade : DV如果再高一点是一定铁不能卖啦 06/14 12:29
214F:→ RushMonkey : 东西好教他了 06/14 12:29
215F:→ RushMonkey : 防守哈波也比狐狸好太多了 06/14 12:29
216F:推 ji394tb : 狐狸的炸弹合约在那 要怎麽留他 06/14 12:30
217F:推 amdvega : 狐狸大概没想到当初抛弃自己的城市 和球队闹翻 风 06/14 12:30
218F:→ amdvega : 光加盟马刺的他会有今天 06/14 12:30
219F:→ karmel : 看休赛季马刺怎麽操作了 06/14 12:30
220F:→ RushMonkey : 瓦哥三分能力对马刺满重要的 要丢应该也不是丢他 06/14 12:30
221F:推 AtDe : fox 还有一个更讨厌的点,是 他气氛是真的没有下限 06/14 12:30
222F:→ karmel : 四号位真的问题很大 06/14 12:30
223F:→ hme : 菜鸟双卫就投射不稳这点要多练啊,其中一人练到持 06/14 12:31
224F:→ hme : 球有个35%整体战力就能稳定许多 06/14 12:31
225F:→ AtDe : 哈登虽然也会气氛,但至少没这麽夸张 06/14 12:31
226F:推 islandant : 对啊 问题DV就是打三号身材不够 06/14 12:31
227F:→ islandant : 而且他是最有交易价值的选择 06/14 12:31
228F:→ islandant : 後卫三只动不了的状况就只能动他 06/14 12:31
229F:→ karmel : CB也很难指望他会那麽快长出来 06/14 12:32
230F:推 Xhocer : 最後上篮放枪和两罚不进有比较好吗 06/14 12:32
231F:推 leonEEman : 新人期过後就被挖走了啦 06/14 12:33
232F:→ a34567 : 技术几乎是完全体了 体力跟对抗性练起来会很恐怖 06/14 12:33
233F:推 ray88076 : 第一年就打冠军赛 手会抖啊 06/14 12:33
234F:推 compass1005 : 问题新秀合约到期,他真的会想留下来吗,教练又不 06/14 12:34
235F:→ compass1005 : 中用他 06/14 12:34
236F:推 capnlizard66: 整个系列赛他打最好 06/14 12:34
237F:→ ray88076 : 感觉狐狸还在 哈波应该不想留 06/14 12:34
238F:推 hme : cb就看休赛季练功的成果了,第一年看起来潜力是有 06/14 12:35
239F:→ hme : 的,明年防守变聪明加上空档三分开发出来就对得起 06/14 12:35
240F:→ hme : 签位了 06/14 12:35
241F:推 wangisiung : 马刺要不要补一个中锋阿,班马根本是想打外线吧 06/14 12:35
242F:→ kintama9527 : 20岁老将 06/14 12:35
243F:推 my824679 : 哈波 马刺唯一清流 06/14 12:36
244F:推 RUSH2112 : fox换前锋也要有队伍愿意跟你换 而且一定要贴签 06/14 12:36
245F:→ hme : 狐狸这张约就是跟他讲最後一年高机率不留才给顶薪 06/14 12:36
246F:→ Dean1128 : 斑马目前不可能...有求胜心但没杀手鐧,除非能养出 06/14 12:37
247F:→ Dean1128 : 跟Duncan稳定得分不然不可能,一直外线要球的战术 06/14 12:37
248F:→ Dean1128 : 到底是什麽战术可以想的到... 06/14 12:37
249F:推 offinicalart: 没错啊,斑马是接棒脏包,有什麽问题吗? 06/14 12:38
250F:推 abop65913 : 比班马好 06/14 12:38
251F:推 hank13241 : 就你要狐狸表现好得两方面,有专门为他打挡拆的中锋 06/14 12:39
252F:推 Haerin520 : 4 06/14 12:39
253F:→ hank13241 : 另外得控制他的上场时间,他体力条很短的,所以在国 06/14 12:39
254F:→ hank13241 : 王时很多就是挡拆後钟距离急停,但当时算很准 06/14 12:39
255F:→ hme : 斑马打到现在体力不足低位打不动只能在外面,前几 06/14 12:40
256F:→ hme : 轮还有体力的时候他也是有在里面,雷霆前段跟後段 06/14 12:40
257F:→ hme : 就看的出差异了 06/14 12:40
258F:→ hank13241 : 而且当时小沙挡拆很扎实,马刺现在没这种中锋 06/14 12:40
259F:→ hank13241 : 喔对了,FOX也不是C&S型的,要给他点运球找手感 06/14 12:41
260F:推 mingzeng : 领顶薪的打得像菜鸟 领新人约的打得像老将... 06/14 12:41
261F:推 ewc024 : 4 06/14 12:41
262F:→ WantFxxk4X : 交易烂死马吧 06/14 12:42
263F:推 enen7456 : 我马黑 但哈波真的顶 06/14 12:47
264F:推 s8900117 : 斑马一直投中距离 不知在.. 06/14 12:49
265F:推 otamot : 444444444爱哈波 06/14 12:50
266F:推 rahim : 没错,记得拿斑马去换Chet+签,马刺未来让Harper当 06/14 12:54
267F:→ rahim : 老大 06/14 12:54
268F:推 kobe760903 : 有些是数据呈现不出来的 除了最後两罚外 其他心脏真 06/14 12:55
269F:→ kobe760903 : 的大 06/14 12:55
270F:→ mirror0103 : 强 马刺第一人 06/14 12:56
271F:推 london33 : 哈波真的强,未来可期 06/14 12:57
272F:推 Colitas : 真的稳,舒服 06/14 12:57
273F:推 ROYHOP : 借重fox经验 结果fox整轮看起来像最菜的那个 06/14 12:59
274F:→ chiuihsun : 强是强但对手对他研究也不多,主防不是他,还是要 06/14 13:01
275F:→ chiuihsun : 再观察 06/14 13:01
276F:嘘 sxzc : 倒数第9抽到#2 06/14 13:04
277F:推 lionjona : 他真的很老练 守大头各种偷推躲裁判视角 06/14 13:11
278F:→ barry841120 : 这系列赛马刺打的最好的人吧 06/14 13:21
279F:→ shonxin : 昙花一现的人太多了,还是要看长期 06/14 13:23
280F:推 alan5232000 : 3分准在哪 06/14 13:28
281F:推 Asucks : 下赛季直接拉成先发控卫吧~~ 06/14 13:41
282F:推 antonio019 : 三分练好一点大有可为 06/14 13:42
283F:→ BUKU : 这一定要顶薪留 圣城没人想去 城堡再说 06/14 14:00
284F:→ rocklin8 : 觉得他比城堡狐狸都强 06/14 14:02
285F:推 sadod : 单看球赛内容,Fox才像菜鸟......哈波是老将 06/14 14:03
286F:→ Windows11 : 支持下季Harper喊卖我 06/14 14:05
287F:→ BUKU : 养成跑车吧 鬼秃有时很雷欸 06/14 14:06
288F:→ BUKU : 跑车三分应该也没多好 06/14 14:07
289F:→ BUKU : 班马进攻招数太少了 06/14 14:10
290F:推 viorc : 还不是两罚不进 06/14 14:16
291F:推 dick929 : 第二罚不进是故意的吧 06/14 14:31
292F:推 capnlizard66: 狐狸打第六人 Johnson会走吧 06/14 14:31
293F:→ dick929 : 如果外线能力能更稳定,马刺的一哥搞不好就是哈波 06/14 14:32
294F:→ dcdc : 他3分不行啊,防守也很多冲动犯规... 06/14 14:34
295F:推 a455095s : 真的满稳的 06/14 14:52
296F:推 xzsa1471 : 马刺缺的是关键时刻能得分的球员,只有Harper能扛 06/14 15:01
297F:推 shilushi327 : 雀食 球技跟人品配的上 06/14 15:38
298F:→ chink5566 : 不是 这一切都要建立在斑马上 06/14 15:39
299F:推 NetsFan : Harper唯一的问题就是他是榜眼 然後後场又满了 06/14 15:59
300F:→ NetsFan : 城堡跟狐狸潜力都没他好 但不给Harper打又会气氛 06/14 16:00
301F:→ NetsFan : 狐狸是就这块料 问就是孽缘 刚找来就抽到哈波 06/14 16:01
302F:→ minicat : Harper一直以来出手选择都很好,打得很老练 06/14 19:38
303F:→ minicat : 上一个我这麽评价的人,就是在小牛的布朗森 06/14 19:38
304F:→ minicat : 虽纯然天赋没队内其他人高,但绝对是很好的二三把手 06/14 19:40
305F:推 toloet : 喔 06/14 19:58
306F:→ Suntia : 才第一年这种表现 未来大有可为 06/14 22:54
307F:推 dindaofay : 但哈波持球还是偏菜其实 06/15 01:3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