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1F:→ henry910119 : Fox新约比garland贵多少 06/09 13:25
2F:推 m09456010 : 狐狸烂归烂 但也救了不少比赛 06/09 13:26
3F:推 jorden : garland只有薪水赢fox 其他都输 06/09 13:26
4F:→ jorden : 今天fox薪水 如果只有3500 也不会被鞭那麽惨 06/09 13:27
5F:嘘 jasonsuper : garland哪里薪水赢fox人家可没有一年60m 06/09 13:27
6F:→ jasonsuper : 人家均薪不到5000不会查? 06/09 13:27
7F:推 kingroy : Fox要60M真的是疯,现今NBA没有人真的值50M以上 06/09 14:08
8F:→ jinkela1 : fox的功能 60m真的母汤 06/09 14:17
9F:→ nckux56 : 谁知道现在要打总冠军 6000万当然会被拿出来鞭 06/09 14:41
我说你们要嘴薪水的 能不能先查查他们的薪资再来喷 甚至还有个人嘴人没一年60m要人查根本也在云 25-26 26-27 27-28 28-29 29-30 De'Aaron Fox $37,096,620 $49,800,000 $53,784,000 $57,768,000 $61,752,000 Darius Garland $39,446,090 $42,166,510 $44,886,930 首先第一点 这两人今年的薪资都还是他们新秀约之後的第一份25%顶薪合约 甚至因为狐狸早花环两年进联盟 所以他的25%比花环还少了200万 也就是你要扯实际金额的话狐狸今年还比较便宜 花环过两年也要面临是不是会领30%的问题 再来第二点 狐狸的30%4年顶薪合约下一季才开跑 而且均薪也没60M 是55.8M 最後一年是有超过60M啦 但那是四年後的薪资耶 2026的季後赛拿2030年的薪资来嘴人吗 这时空错乱会不会太严重 而且到了2030年薪资60M的球员一大把 毕竟只是30%顶薪 下面是本季领30%以上的球员名单 到Siakam总共25个 小沙比较特别 他拿的是延长拿满不是30%顶薪所以差了前面的人一点点 https://i.imgur.com/LIeobQr.png 当然狐狸目前而言要跟这名单拿30%的人可能稍嫌不足 (除了拉文 但这些人都是已经拿了至少一年30%的人的名单 其中也不乏当年续约30%就被喊溢价的人在 狐狸可还没开始领 -- ▆▄▂ ▇▆▄▂▄ δkayou ▁▅▄▃▁ ▆▅ ▆▄▂ ▃▂ ι ▆▅▆ http://ansi.loli.tw/users/514 , ▅▃▂▁ , 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29.126.95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0990302.A.703.html ※ 编辑: onionandy (175.129.126.95 日本), 06/09/2026 15:33:39
10F:→ Hettt5655 : 很便宜欸 经济实惠 06/09 15:39
11F:→ jorden : 大家嘴的所狐重是均薪5000万 今天均薪3500万 06/09 15:46
12F:→ jorden : 就不会是这情况了 06/09 15:46
13F:→ onionandy : 可是狐狸今年领3700啊 这表现没对不起薪资啊? 06/09 15:49
14F:→ onionandy : 而且後面都在扯什麽6000万 06/09 15:50
15F:推 ayubabbit : 因为讨论薪水都是假设明年想交易掉他 扶正harper啊 06/09 15:50
16F:→ ayubabbit : 除非他明年变成乔丹 不然他多领1元都是雷 06/09 15:50
17F:→ onionandy : NBA一直是一个年资到了实力有达标准的球员薪资会自 06/09 15:51
18F:→ ayubabbit : 就算3000万 马刺还是要贴签 太可恶了 06/09 15:51
19F:→ onionandy : 动+5%的联盟 就拿当年狗贝来说好了 他因为连续DPOY 06/09 15:51
20F:→ ayubabbit : 怎麽当初不签底薪啊 唉呦 06/09 15:52
21F:→ onionandy : 所以有签35%的资格 虽然最後只签32%左右 但就算没有 06/09 15:52
22F:推 earldunn : 有人查都没查薪水,我大狐狸经济又实惠(今年) 06/09 15:52
23F:→ onionandy : 连续DPOY可以+5%的规则在 狗贝领30%也是合情合理 06/09 15:52
24F:→ onionandy : 但我们看到的是什麽 狗贝拿32%一直被嘴溢价 但偏偏 06/09 15:53
25F:→ onionandy : 他又真的有那个防守影响力 06/09 15:53
26F:→ jiuan1027 : jasonsuper:不管啦 Fox就是废又贵bababa 06/09 15:53
27F:推 Aretimis7345: 依双卫成长幅度 没意外27-28年就会处理狐狸了 06/09 15:56
28F:→ Aretimis7345: 所以最後2年的薪资多大应该都还好 06/09 15:56
29F:→ onionandy : FOX的合约没有PO 所以28暑假是最好卖的时间点 06/09 15:58
30F:→ onionandy : 至於金额根本不重要 比例一直都是那样 06/09 15:59
31F:→ tyrone0923 : 28暑假可以跟DV的到期约一起处理 06/09 16:00
32F:推 Grillfish : 所以狐狸今年也才拿22%左右,这样算很贵吗? 06/09 16:05
33F:推 HelloBonj0ur: 要那些出一张嘴的去查证太难了 这里是总版 不是队版 06/09 16:07
34F:推 kl50365 : FOX今年只领3700万确实不算很多,但明年开始领5000 06/09 16:07
35F:→ kl50365 : 万,你老实说你会觉得明年开始FOX可以打出5000万的 06/09 16:07
36F:→ kl50365 : 身手吗?我是觉得不行 06/09 16:07
37F:→ kl50365 : 他在马刺这个体系下大概就是这样 06/09 16:09
38F:推 NodeWay : 只看今年其实也不合理 本来就应该把合约摊开来看 06/09 16:09
39F:推 www2967 : 有冠军就还行....反正马刺总管也很厉害 06/09 16:09
40F:→ NodeWay : 如果fox合约只到今年结束 那我觉得甚至物超所值 06/09 16:09
41F:→ NodeWay : 拿大家最爱嘴的喇叭来说 湖人又不用明年继续付5000 06/09 16:10
42F:→ onionandy : 可是今年打进总冠了也是事实 明年之後那张约是变 06/09 16:11
43F:→ onionandy : 米丘还是变拉文..变拉文好像有点惨 到时候再嘴不迟 06/09 16:11
44F:推 Rush0406 : 狐狸50M也比这张图上的一堆人都好,只有排第六的唐 06/09 16:12
45F:→ Rush0406 : 唐稳压他 06/09 16:12
46F:→ onionandy : 重点在於马刺这几年真的不缺狐狸是拿25%还是30% 06/09 16:12
47F:→ onionandy : 明年开始还少了折手哥跟老鸡 反而要考虑怎麽填薪资 06/09 16:13
48F:推 NodeWay : 好不好的标准在有没有进总冠吗 这表还是一堆人赢他 06/09 16:13
49F:→ NodeWay : 除了几个老人跟签约严重下滑的 大部分数据都辗压吧 06/09 16:14
50F:→ jasonsuper : 快笑死除了kat都碾压这种鬼话都敢说 06/09 16:16
51F:→ onionandy : 狐狸传统数据直接因为出手数下降减少耶 06/09 16:16
52F:→ jasonsuper : 跟beal差不多吧领50m fox赢哪个笑死我 06/09 16:16
53F:→ onionandy : 真要比你拿booker来比他没有输多少 06/09 16:16
54F:→ magamanzero : 跟比尔差多了吧 一个签来冲冠军的 另一个签来陪打的 06/09 16:18
55F:推 magamanzero : 至於陪打得为什麽在打总冠军 就是另一回事情了 06/09 16:20
56F:→ jasonsuper : 因为选择比努力重要 06/09 16:21
57F:→ jasonsuper : 懂得品腿的重要性 06/09 16:21
58F:推 NodeWay : 这里面明显溢价就拉文吹杨PG吧 吉巴铅笔是受伤 06/09 16:24
59F:→ onionandy : Beal在证明他离开巫师後能打之前就因为不健康下去了 06/09 16:24
60F:→ NodeWay : 其他还真看不出有谁在fox之下的 06/09 16:24
61F:→ onionandy : FOX好歹证明他季赛能扛战绩 拿beal来比根本搞笑 06/09 16:25
62F:推 kyokofan : Fox主要问题是,不知道是不是带伤的关系,中距离跟 06/09 16:26
63F:→ kyokofan : 外线都比以前烂。另外两个年轻人外线也还没练起来。 06/09 16:26
64F:→ kyokofan : 所以只剩瓦哥跟香槟 06/09 16:26
65F:推 csticker : 外线是一直都很烂 出手选择到马刺也没变聪明过 06/09 16:34
66F:嘘 vince4687 : 看不懂这篇在护航啥XD 拿联盟前25贵的球员比Fox是 06/09 16:39
67F:→ vince4687 : 倒数前三的烂也就算了 重点是在有小哈波这个同位置 06/09 16:39
68F:→ vince4687 : 的超级大物之下还续到顶 那就续约的那秒就overpaid 06/09 16:39
69F:→ vince4687 : 到底了 还要跟人家嘴什麽? 你金块要是选的到小哈波 06/09 16:39
70F:→ vince4687 : 然後给穆雷给到满 也是被笑啊 但是他们有小哈波吗? 06/09 16:39
71F:→ magamanzero : 所以楼上是能通灵吗 能预想得到今天? www 06/09 16:40
72F:推 Greeen14 : 拿哈波的表现嘴根本就在马後炮,谁能预想新人能打这 06/09 16:42
73F:→ Greeen14 : 麽好 直接看看同队的cb 06/09 16:42
74F:→ Greeen14 : 更别说哈波是一直进步 季赛还一堆人说他榜眼没存在 06/09 16:43
75F:→ Greeen14 : 感呢 06/09 16:43
76F:嘘 vince4687 : 举Beal更好笑 Beal是巫师自选自养的全明星 给Beal 06/09 16:43
77F:→ vince4687 : 顶薪的时候他们是有得选吗? 06/09 16:43
78F:→ vince4687 : 你拿一堆云路人的评价来反驳我真好笑 拿CB来比成 06/09 16:45
79F:→ vince4687 : 长幅度更好笑 每句都是笑话XD 06/09 16:45
80F:→ onionandy : FOX能续约的时间点哈波一场未打 你能通灵喔 06/09 16:45
81F:→ vince4687 : 你会拿旗子跟CB比吗? 比哈波?不同量级的也在比XD 06/09 16:45
82F:→ vince4687 : 其实溢价就溢价 到时候要卖的时候多贴一张首轮就解 06/09 16:46
83F:→ vince4687 : 决的事情 不懂为何要一直鬼扯没溢价 鬼扯什麽25% 30 06/09 16:46
84F:→ vince4687 : %没差啊XDD 06/09 16:46
85F:→ vince4687 : 还敢拿其他球员来比 就是比了更好笑 06/09 16:47
86F:推 Greeen14 : 别搞笑了好吗 季後赛开打前哈波在这边根本没这麽高 06/09 16:50
87F:→ Greeen14 : 的评价,更别说是季赛一场都还没打的时候,而且现实 06/09 16:50
88F:→ Greeen14 : 就是他还有4年新人约,要处理Fox也不会是这1、2年的 06/09 16:50
89F:→ Greeen14 : 事情 06/09 16:50
90F:推 magamanzero : 这问题是看你怎麽决定"溢价" 如果你觉得比尔没有 06/09 16:51
91F:→ vince4687 : 在这边没有高评价干我什麽事 这边的评价是跟现实很 06/09 16:52
92F:→ vince4687 : 相符吗? 不会觉得拿NBA路人的评价来护航很搞笑吗 06/09 16:52
93F:→ magamanzero : 那为什麽FOX会有 XDDD 06/09 16:52
94F:→ onionandy : 说句难听的 拉文都能卖掉的交易市场你担心FOX处理 06/09 16:52
95F:→ onionandy : 不掉 想太多了吧 FOX还没差到那地步 06/09 16:52
96F:→ magamanzero : 还是你可以通灵低於这价钱 FOX还是会签? 06/09 16:53
97F:→ vince4687 : 我怎麽决定溢价 你今天马刺续约狐狸时间点跟抽到哈 06/09 16:53
98F:→ vince4687 : 波签是倒过来 今天就不会这麽多人笑了 懂? 06/09 16:53
99F:→ onionandy : 而且路人乱嘴6000万就跟实际情况有落差 搞不懂你在 06/09 16:53
100F:→ onionandy : 杠什麽 06/09 16:53
101F:→ vince4687 : 我应该没说过狐狸处理不掉吧? 你记错人了 06/09 16:53
102F:→ onionandy : 你抽到哈波就能保证他打出来喔 FOX那时间不续约你要 06/09 16:53
103F:→ onionandy : 放他出现在FA市场喔 那哈波没打出来怎麽办 06/09 16:54
104F:推 Greeen14 : 那所以你的评价很重要吗?更别说当初交易来Fox,都 06/09 16:54
105F:→ Greeen14 : 还没抽到榜眼签,也没预期能抽到,一堆事後论讲超爽 06/09 16:54
106F:→ vince4687 : 路人嘴六千万啊不就是嘴你拿30%溢价XD 只是其他路人 06/09 16:54
107F:→ vince4687 : 可能没我专业 不懂狐狸当初续约那秒被笑的根本原因 06/09 16:54
108F:→ magamanzero : 所以你是通灵哈泼很能打就是了 好喔 www 06/09 16:54
109F:→ vince4687 : 在哪 06/09 16:54
110F:→ onionandy : 甚至给你保证哈波能打出来好了 你是预期他一年就能 06/09 16:55
111F:→ vince4687 : 所以你抽到了也选到了还续30%啊就好笑啊 至於要扯 06/09 16:55
112F:→ onionandy : 成长到现在这样子吗 多数情况都是要养两三年吧 06/09 16:55
113F:→ vince4687 : 什麽交易当下就谈好了 会扯这个的就是不承认狐狸有 06/09 16:55
114F:→ vince4687 : 那个实力领30%嘛 06/09 16:55
115F:→ onionandy : 他当下续约就是不会比25%低 马刺没有任何薪资压力 06/09 16:56
116F:→ vince4687 : 啊既然都牵拖到交易当下都谈好了这种前提 被其他人 06/09 16:57
117F:→ vince4687 : 笑溢价的时候就乖乖多贴一只首轮卖出去就好了 也没 06/09 16:57
118F:→ vince4687 : 什麽 06/09 16:57
119F:→ onionandy : 给满30% 要嘴溢价也不会是现在 还在今年扯6000 06/09 16:57
120F:→ onionandy : 比当年嘴小李6000还扯 结果小李始终没有领过6000 06/09 16:58
121F:嘘 vince4687 : 笑死 照on这逻辑你今年不要被雷迷稽查到你嘴过JDub 06/09 16:58
122F:→ vince4687 : 跟轰滚欸XD 06/09 16:58
123F:→ vince4687 : 都续约30%了还在那边阴阳怪气今年37M 笑死我 06/09 16:59
124F:→ onionandy : 啥 我只说雷霆因为薪资问题可能没办法全留必须处理 06/09 17:01
125F:→ onionandy : 他们 你怎麽看的 马刺是有薪资问题吗? 06/09 17:01
126F:→ vince4687 : 不要鬼转话题好吗 现在就是在讨论狐狸身手拿30%超贵 06/09 17:05
127F:→ vince4687 : 跟球队安排完全没关系好吗XD 06/09 17:05
128F:推 Greeen14 : 不用争了啦 毕竟他都说路人们没他专业了 06/09 17:08
129F:→ magamanzero : 那这样比尔那个身手也是超贵了 w 06/09 17:08
130F:→ vince4687 : 啊废话 不然来NBA版是要去看一个会拿CB跟小哈波这 06/09 17:12
131F:→ vince4687 : 种超级大物来比成长进度的ID鬼扯吗 06/09 17:12
132F:→ vince4687 : 还看看同队CB勒 看什麽CB 亏你还是刺迷 你怎麽不看W 06/09 17:13
133F:→ vince4687 : esley 不看麻辣鸡 06/09 17:13
134F:推 evangelew : FOX会好卖吗? 06/09 17:16
135F:推 Greeen14 : 笑死我指的是别人预想到哈波进步的幅度会到这麽大, 06/09 17:17
136F:→ Greeen14 : 直接滑坡到我把哈波跟cb一起比,不愧是专业的 06/09 17:17
137F:→ vince4687 : https://i.mopix.cc/3HoYHN.jpg 06/09 17:18
138F:→ vince4687 : 这个比较是你自己讲的 谁滑坡啊 搞笑 06/09 17:18
139F:→ onionandy : 不用期待一个会吹小火车的专业杠精的眼光啦 06/09 17:21
140F:→ vince4687 : 开始翻历史了喔 我吹小火车看走眼我承认啊 啊你一 06/09 17:22
141F:→ vince4687 : 月底没看球跟着803瓜瓜叫的教练昨天续约了你人在哪 06/09 17:22
142F:→ vince4687 : 你要不要也承认一下当初没看球跟着杠结果杠出多少 06/09 17:23
143F:→ vince4687 : 笑话ww 06/09 17:23
144F:→ vince4687 : 我至少是有看小火车比赛我自己看走眼他被公鹿裁掉 06/09 17:23
145F:→ vince4687 : 我承认啊 你有看球吗? 06/09 17:23
146F:推 alankira : 本来就要看均薪,难道他几年後拿快60M我要拿60M的 06/09 17:23
147F:→ alankira : 标准来评比他吗 06/09 17:23
148F:推 j9145 : 本来打算就是狐狸帮斑马练完兵後拿来当交易包用 06/09 17:30
149F:→ evangelew : 其出打算的确这样就Harper成长太快 当然还不到独当 06/09 17:32
150F:→ evangelew : 一面 但狐狸明年性价比太低了 06/09 17:32
151F:推 Cishang : 一堆马後炮而已,斑马还没打就说没帮手会跑帮他吹,狐 06/09 17:41
152F:→ Cishang : 狸空降城堡打出来拿到#2开始扯烂约卖狐整天鬼扯 06/09 17:43
153F:→ vince4687 : 卖狐狸基本上已经是共识了吧 你去某个地方看也是整 06/09 17:45
154F:→ vince4687 : 天在卖狐狸XDD 06/09 17:45
155F:→ j9145 : 一堆人就没把当下市场行情算进去,当时时间点,所 06/09 17:45
156F:→ j9145 : 有人都知道斑马很强,但马刺需要还需要几年季後赛 06/09 17:45
157F:→ j9145 : 经验。 所以要有个有季後赛经验的二当家,而且一旦 06/09 17:45
158F:→ j9145 : 斑马练起来就极有可能被交易成斑马需要的体系工具 06/09 17:45
159F:→ j9145 : 人 06/09 17:45
160F:推 r05066 : 会被嫌应该是选到哈勃吧 06/09 19:13
161F:推 alex8725 : 124长太快 06/09 19:58
162F:推 GBBYY : 回过头知道花这个钱可以进总冠军赛 你还会觉得贵吗 06/09 19:58
163F:嘘 CarsonLee : 只会马後炮..哈波什麽时候变超级大物了 06/09 20:34
164F:嘘 mjkblbjboth : 0分3篮板 降那一点 06/09 21:25
165F:推 ooplus : 不是 你通灵就通灵 别拿来当藉口好不好…… 06/10 01:41
166F:推 oneyoung : 马刺现在就是在打冠军赛,不懂有什麽好嘴的。 06/10 06:57
167F:推 joddc : 最好笑的是举哈波和比尔XDDD 06/10 08:20
168F:嘘 qoomilk : 所以55就值得了? 06/10 12:29
169F:嘘 jasonsuper : 来朝圣喽楼主人在哪最後一年60m很直? 06/11 21:00
170F:→ jasonsuper : 你家fox打那样还要继续护航不要笑死我 06/11 21: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