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D300w (三百万)
看板NBA
标题[情报] 记者:马刺如果第二轮被淘汰就好笑
时间Mon Apr 13 11:50:24 2026
Jason Timpf
@_JasonLT
If San Antonio loses to Denver in Round 2,
tonight has a chance to go down
as one of the dumbest things
I’ve ever seen an NBA team do.
Resting Wemby & losing to a
team sitting all of their best
players when a single home
win massively increases your
title odds? I’m in shock…
如果圣安东尼奥马刺在第二轮淘汰
,今晚就有机会成为我看过NBA
球队做过的最蠢的事情之一
这场让斑马休息,
然後输给大幅轮休的金块
,而一场主场胜利
就能大幅提升你的冠军机率
我震惊了...
https://x.com/_JasonLT/status/2043523356696412342
雷霆利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45.5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76052226.A.E4C.html
1F:→ RisingTackle: 讲的好像第一轮被淘汰就不好笑 04/13 11:51
2F:→ Domobear : 不知道好笑啥 赛季前预测还附加赛呢 04/13 11:51
3F:→ cor1os : 打不过鸡块就别想挑战雷霆了 04/13 11:51
4F:推 fatotaku : 马刺先担心第一轮吧 季後赛菜鸡翻车率很高 04/13 11:51
5F:推 white75724 : 先过第一轮再说吧 太阳怎样也比你经验丰富 04/13 11:51
6F:推 JarvanII : 第二轮出局也够了 整队季後赛菜鸡欸 04/13 11:52
7F:→ Domobear : 就不懂季後赛菜鸟要怎麽夺冠机会高 04/13 11:52
8F:推 roger2623900: 真的蠢过头的决策 选择让金块第三而不是主力受伤的 04/13 11:52
9F:→ roger2623900: 湖人第三 04/13 11:52
10F:推 vince4687 : 不知道好笑在哪 第二轮遇到雷霆跟第二轮遇到鸡块 是 04/13 11:52
11F:→ vince4687 : 真的觉得例行赛当爸爸季後赛也是爸爸就对了 看完这 04/13 11:52
12F:→ vince4687 : 篇笑出猪叫声 04/13 11:52
13F:推 wallacechen : 第一轮也不见得是太阳啦 04/13 11:52
14F:推 mikehu : 第一轮没有悬念吧 04/13 11:52
15F:推 love1500274 : 老哥是不是不知道斑马肋骨其实还会痛 04/13 11:52
16F:推 ganshins : 马刺稳过第一轮吗? 感谢记者看好不会一轮游 04/13 11:52
17F:→ hunt5566 : 有什麽好笑的?预测c1结果去附加赛的才好笑吧 04/13 11:53
18F:→ Domobear : 他就以为斑马没事啊 哪来的天才 04/13 11:53
19F:→ wallacechen : 太阳後段状态不好,附加赛能不能过关还是有满大的 04/13 11:53
20F:→ spurs2120 : 冒着让Wemby伤势加剧的风险比较不笨? 04/13 11:53
21F:→ wallacechen : 变数 04/13 11:53
22F:推 Cishang : 太好了 保底二轮吗? 04/13 11:53
23F:推 richard1003 : 冠军队没有在挑对手的 04/13 11:53
24F:推 ship1228 : 有啥好笑的,受伤就是照计画轮替 04/13 11:54
25F:→ BigShotBob : 这决定确实蠢到爆 没什麽好讲的 04/13 11:54
26F:推 vince4687 : 还是他觉得这把把金块送下去变成灰狼打湖人然後上 04/13 11:54
27F:→ vince4687 : 来灰狼更爽就是了 灰狼金块厮杀一轮跟灰狼虐残阵湖 04/13 11:54
28F:→ vince4687 : 人哪个爽 04/13 11:54
29F:→ spurs2120 : 这什麽野鸡记者连Wemby身上有伤都不知道吗 04/13 11:54
30F:推 kiolp : 有没有一种可能 不是打金块那就打满血灰狼 都很难啊 04/13 11:54
31F:推 jimmyisdog : 就伤没好 是要蠢什麽 04/13 11:54
32F:推 steven83514 : 如果硬上斑马有受伤风险 我不懂有什麽好笑的欸 04/13 11:54
33F:→ richard1003 : 而且马刺这场有认真打啊,除了休斑马 04/13 11:54
34F:推 Domobear : 所以你的聪明是让受伤主力硬上就对了 高手 04/13 11:55
35F:推 ADavisBest : 马刺第一轮还是很稳吧 斑马对七八名防守就是全面压 04/13 11:55
36F:→ ADavisBest : 制怎麽翻。 04/13 11:55
37F:推 yinwi : 金块第一轮确定可以过? 04/13 11:55
38F:推 swallow753 : 马刺100% 一轮游 04/13 11:55
39F:→ steven83514 : 所以让班马硬上就比较不蠢?搞得好像马刺争冠窗口 04/13 11:55
40F:→ steven83514 : 就剩这一两年一样 是谁好笑 04/13 11:55
41F:推 scgraph : 结果金块首轮输太阳 04/13 11:55
42F:→ vince4687 : 而且回头看Box马刺这把就休两个中锋 其他的不都还是 04/13 11:55
43F:→ vince4687 : 主力在打吗 04/13 11:55
44F:推 earldunn : 认真打球错了吗? 04/13 11:55
45F:→ FakerFan10Ys: 打20min爽7场 不打是棒槌 04/13 11:55
46F:→ FakerFan10Ys: 除非躺医院 有什麽理由不上 04/13 11:55
47F:推 roger2623900: 湖人第三肯定最爽啊 主将不知道能不能回来欸 马刺 04/13 11:56
48F:→ roger2623900: 这半边直接强度骤降 04/13 11:56
49F:→ spurs2120 : 本季马刺只有一次两个中锋都休,临场发挥不佳也不是 04/13 11:56
50F:推 kickvsbrad : 好笑在哪 04/13 11:56
51F:→ Suntia : 季後赛还没开打就在想第二轮? 04/13 11:56
52F:→ spurs2120 : 不能理解 04/13 11:56
53F:→ Domobear : 马刺一轮游才是在预期内 其他都捡到的 04/13 11:56
54F:推 HellFly : 金块不可能首轮输太阳,因为第一轮对灰狼 04/13 11:56
55F:→ kiolp : 其实就真打不赢鸡块 记者也不用多帮他们找藉口了 04/13 11:56
56F:→ roger2623900: 现在不就是马刺休主力 哪里认真了 04/13 11:56
57F:→ FakerFan10Ys: 决策错误就错误 硬要护航看不到 04/13 11:56
58F:→ steven83514 : 那你也要确定湖人能过灰狼啊XD湖人看起来打火箭或 04/13 11:56
59F:→ steven83514 : 灰狼都一样抖 04/13 11:56
60F:推 joexnozomi : 金块哪会遇到太阳??? 04/13 11:56
61F:推 bac123456 : 就真的投不进...... 04/13 11:56
62F:推 Kazmier : 什麽意思? 就算马刺赢也不会拿到西一啊 04/13 11:57
63F:推 socool : 如果金块被灰狼干翻才比较好笑 04/13 11:57
64F:→ Domobear : 打20分钟就会赢哦 谁在看不起谁啊 04/13 11:57
65F:→ spurs2120 : 笑死,打20m爽七场?要是再受伤直接让你整季白费, 04/13 11:57
66F:→ spurs2120 : 看你爽多久 04/13 11:57
67F:→ BigShotBob : 但为啥休两个中锋 = = 这决策真是烂到有剩 04/13 11:57
68F:→ micbrimac : 马刺打不赢金块 真的是蛤 04/13 11:57
69F:→ seiya1201 : 今年对我刺已经是120分的成功赛季了 你们爱笑就笑吧 04/13 11:57
70F:推 r781207 : 蛤,这篇在说啥 04/13 11:57
71F:推 Eijidate : 斑马硬上然後受伤第一轮被淘汰更好笑吧? 04/13 11:57
72F:→ roger2623900: 马刺西二 如果这场赢了 湖人西三金块西四 马刺利多 04/13 11:57
73F:→ spurs2120 : 为啥休两个中锋?有伤啊不然咧 04/13 11:58
74F:→ Domobear : 你是不知道两个中锋都有伤喔 还为啥咧 04/13 11:58
75F:→ totoro7923 : 如果第一轮就没过? 04/13 11:58
76F:→ shellback : 斑马上一场不是拿40分 04/13 11:58
77F:推 acln0816 : 第一轮被淘汰更好笑 04/13 11:58
78F:推 brian3639 : 不无可能 04/13 11:58
79F:推 liefuchen : 刺迷不是都吹斑马20分钟就能终结比赛吗 04/13 11:58
80F:推 mikehu : 湖人过不了灰狼 灰狼战力也很不稳啊 04/13 11:58
81F:推 z2oiidxii : 火箭或湖人没比较好打啊 04/13 11:58
82F:→ Kazmier : 看不懂这篇在说啥 前三名次不就早确定 04/13 11:58
83F:推 taikonkimo : 灰狼问题在於ae伤情 然後主力其实没去年状况好 04/13 11:58
84F:推 sasewill : 就休了斑马而已好像不是决策问题,几乎整组都上了 04/13 11:58
85F:推 SpursDynasty: 打独行侠就不冒伤病风险?还是65场比季後赛二轮重 04/13 11:58
86F:→ SpursDynasty: 要?既然都打独行侠而且又休一天了这场打个15分钟 04/13 11:58
87F:→ SpursDynasty: 换更好的赛程不好吗?况且有附加赛这场打完可以再 04/13 11:58
88F:→ SpursDynasty: 休一周 04/13 11:58
89F:→ BigShotBob : 马刺今年就是二轮了 满手好局打到这样 04/13 11:58
90F:推 freezeshot : 进季後赛输好笑,那没进的怎麽办 04/13 11:59
91F:→ taikonkimo : 金块大概率会进二轮 但也难说 04/13 11:59
92F:推 HellFly : 其实就是马刺这场赢了,可以比较轻松,金块是没差== 04/13 11:59
93F:→ Eijidate : 马刺只是觉得不用上班马也能赢而已吧? 04/13 11:59
94F:→ Domobear : 65场就眼前的东西 第一轮都还没过就在想第二轮? 04/13 11:59
95F:推 hcl00 : 马刺这场赢金块C3就变湖人啊 04/13 11:59
96F:→ hcl00 : 记者觉得湖狼比金块好打 04/13 11:59
97F:→ roger2623900: 第三名没有确定啊 马刺这场赢球是湖人西三 04/13 11:59
98F:推 lion500 : 就是教练团的错,没什麽好说 04/13 11:59
99F:→ z2oiidxii : 灰狼专打金块,金块第一轮先过再说吧 04/13 11:59
100F:→ spurs2120 : 喔所以Wemby上15分钟就一定可以赢金块喔 04/13 11:59
101F:→ NTD300w : 这场马刺赢 湖人就C3 04/13 11:59
102F:→ rahim1211 : 如果斑马硬上 季後赛缺席更好笑 04/13 11:59
103F:→ acln0816 : 这篇在说马刺选择放这场没赢 二轮要啃更硬的金块 输 04/13 11:59
104F:→ acln0816 : 了活该 04/13 11:59
105F:→ BigShotBob : 更好笑的是斑马用在独行侠而不是对金块XD 04/13 12:00
106F:推 Gentile : 打这场就会伤的话 那第一轮也很可能伤罗 04/13 12:00
107F:→ FakerFan10Ys: 休7只+1只刷时间 送你一场还拿不到 04/13 12:00
108F:→ roger2623900: 金块没差所以开摆啊 谁知道马刺也休主力 04/13 12:00
109F:→ Domobear : 第一轮伤就伤啊 你在讲什麽 04/13 12:00
110F:→ MonDaNai : 就不要上了结果躺了 那就不是爽7场是准备0-4了 04/13 12:00
111F:推 liefuchen : 刺迷都说斑马20分钟砍40分是鬼神啊 上个15分钟分数 04/13 12:00
112F:→ liefuchen : 加上去就轻松赢金块了吧 04/13 12:00
113F:→ spurs2120 : 笑死,第一轮开打还可以多休几天是不知道吗 04/13 12:00
114F:推 SpursDynasty: 第82场比第一轮更是眼前的东西吧 04/13 12:00
115F:→ FakerFan10Ys: 如果这场受伤 这样假设不就没完没了 04/13 12:00
116F:→ taikonkimo : 今天马刺啥不休 就休了内线 结果被金块上半场阿肥 04/13 12:01
117F:推 kiolp : 不能让湖人第三 这样二轮打的是满血狼 全对 04/13 12:01
118F:→ acln0816 : 好了啦 斑马明明就没怎样 这场明显是刻意休息不上的 04/13 12:01
119F:→ acln0816 : 哪来那麽多藉口… 04/13 12:01
120F:→ FakerFan10Ys: 决策错误 硬要护航 04/13 12:01
121F:→ taikonkimo : 下半场大v打爆 也没办法罗 04/13 12:01
122F:→ Louta : 金块也要看健康状况就是了 04/13 12:01
123F:→ roger2623900: 要假设这场上场会受伤 乾脆假设斑马不能上季後赛算 04/13 12:01
124F:→ roger2623900: 了 04/13 12:01
125F:→ Domobear : 7跟8都打不赢 在意第二轮干嘛 04/13 12:01
126F:→ spurs2120 : 刻意休息怎麽了吗,身上有伤保护球队核心有问题吗 04/13 12:01
127F:→ Louta : 金块今年伤病也满严重的 04/13 12:02
128F:→ evangelew : 本来马刺可以第二轮遇上湖人或灰狼的 现在选择 04/13 12:02
129F:→ taikonkimo : 先专注第一轮吧 以为上来就一定好吃阿 04/13 12:02
130F:→ evangelew : 第二轮撞金块 04/13 12:02
131F:推 scropio1190 : 马刺就真的搞啊 除了斑马以外有什麽人好意思轮休 04/13 12:02
132F:→ acln0816 : 没问题啊 自担自业而已啊 04/13 12:03
133F:推 stormNEW : 马刺先发不是只休斑马吗,好扯 04/13 12:03
134F:推 white75724 : 这篇推文真的云的很好笑 金块输太阳都出来了...XD 04/13 12:03
135F:推 hsiang1049 : 无聊 04/13 12:03
136F:推 tzj09 : 我刺这几场打金块打这鸟样,季後赛还想赢? 04/13 12:03
137F:推 yyes5210 : 湖人有谁觉得他们能进二轮 04/13 12:03
138F:→ Domobear : 好像第一轮稳过一样 04/13 12:03
139F:推 ship1228 : 冠军没有在抓放的啦,故意挑赛程都下去了 04/13 12:03
140F:→ roger2623900: 没怎麽啊 所以马刺挑了金块当第三 不挑湖人 就是祝 04/13 12:03
141F:→ roger2623900: 福马刺能过金块啊 04/13 12:03
142F:推 HellFly : 金块目标总冠军真的不用挑,你各位难道觉得火箭、雷 04/13 12:03
143F:→ HellFly : 霆会比灰狼、马刺,更有机会夺冠吗== 04/13 12:03
144F:→ spurs2120 : 在季後赛受伤跟在消化赛程受伤完全是不同的概念,少 04/13 12:03
145F:→ spurs2120 : 在那边鬼扯 04/13 12:03
146F:→ shellback : 讲得前天打26分钟拿40分的人很伤 其实怪怪的 04/13 12:03
147F:推 AbdulJabbar : 对上一支季後赛可能会遇到自己的球队轮休然後最後 04/13 12:03
148F:→ AbdulJabbar : 真的被淘汰….以前有例子的 有没有被笑大家都知道 04/13 12:03
149F:→ AbdulJabbar : 了 04/13 12:03
150F:→ cor1os : 湖人要过火箭我是觉得不难,靠裁犬+对面小猫心态软 04/13 12:04
151F:→ FakerFan10Ys: 看bb军团没有 觉得少斑马也虐 04/13 12:04
152F:→ FakerFan10Ys: 结果被送下去 这麽简单的事实 04/13 12:04
153F:→ cor1os : 第二轮要打雷霆,靠裁犬都没得救 04/13 12:04
154F:推 gg8n8nd34ss : 湖人很难过第一轮吧 主力倒两个 41岁全力詹再猛也 04/13 12:04
155F:推 sky070650 : 有差吗 反正西决最後都是马刺打雷霆 04/13 12:04
156F:→ gg8n8nd34ss : 顶多发力2节 04/13 12:04
157F:推 SpursDynasty: 这场不是消化赛程,是决定马刺西决机率的重要比赛 04/13 12:04
158F:推 td770715 : 不是,马刺又招谁惹谁了,季後赛顺位又不会多大改 04/13 12:04
159F:→ td770715 : 变不能轮休吗 04/13 12:04
160F:→ Domobear : 虐啥 对战大劣 都是你幻想的看不起金块 04/13 12:04
161F:推 sasewill : 狼狼今年打鸡块只赢一场,早就不是前面的对战组合 04/13 12:05
162F:推 emptie : 有更好笑的,第一轮出局 04/13 12:05
163F:→ librabay : 这种比赛输真该被天罚 04/13 12:05
164F:推 supermni : 斑马虐布克及龙师傅还是稳得很,要不要先看看封关前 04/13 12:05
165F:→ supermni : 对小牛及湖人打那什麽样子? 04/13 12:05
166F:推 jenchieh5 : 季後赛菜鸡..先过第一轮 04/13 12:05
167F:推 acln0816 : 讲的好像不在乎输赢一样 明明是高估自己以为斑马不 04/13 12:05
168F:→ acln0816 : 上也能赢 结果烂到脱裤 笑死 04/13 12:05
169F:推 JustDuHua : 哪有差 真觉得马刺这没季後赛经验可以直接夺冠? 04/13 12:05
170F:→ SpursDynasty: 因为马刺没有合格尺寸的大前锋,所以两个中锋全休 04/13 12:05
171F:→ SpursDynasty: 影响会比一般球队更大 04/13 12:05
172F:→ spurs2120 : 这场哪会改变马刺西决机率,会改变的是雷霆的西决机 04/13 12:05
173F:→ spurs2120 : 率好吗 04/13 12:05
174F:→ cor1os : 马刺这阵容,没斑马也是一群小猫,比火箭好一点(逃) 04/13 12:05
175F:→ RevanHsu : 说不定第一轮就出去了 人家想休就休 04/13 12:05
176F:推 sos3637665 : 季初臭三卫 玻璃斑马有附加就赚到 季中臭练兵失败 04/13 12:05
177F:→ sos3637665 : 没斑马就坦队 到现在没二轮就搞笑 好了啦 04/13 12:05
178F:→ cor1os : 果然C2就是一种诅咒? 04/13 12:06
179F:→ Domobear : 现在讲马刺高估自己的好像都是希望湖人下去的那些 04/13 12:06
180F:→ spurs2120 : 打完湖人的灰狼,跟打完灰狼的金块哪有差很多 04/13 12:06
181F:→ roger2623900: 金块第三第四赛程都超硬 所以金块摆烂休主力这决策 04/13 12:06
182F:→ roger2623900: 也没错 反而马刺赢这场可以让湖人第三 让金块去跟 04/13 12:06
183F:→ roger2623900: 雷霆厮杀 哪个对斑马负担更小? 04/13 12:06
184F:→ acln0816 : 等着看二轮被金块虐时 再来後悔今天放烂吧 04/13 12:06
185F:→ Domobear : 我是没看出来马刺高估自己啥去了 奇怪 04/13 12:06
186F:→ sasewill : 糊糊赢火箭想太多,完全体都没说稳过 04/13 12:06
187F:推 zsp9081a : 要笑不是应该笑被打20:0才暂停吗== 04/13 12:06
188F:推 supermni : 大肠最多让斑马吃力些六场才回家 04/13 12:06
189F:→ Domobear : 是要後悔啥 整季都被金块虐 04/13 12:07
190F:→ ac147963 : 确实是很奇怪的决策 04/13 12:07
191F:推 stormNEW : 不愧是NBA连最後一天比赛都这麽有讨论度 04/13 12:07
192F:→ zsp9081a : 笑能到二轮是不是想太远了些 04/13 12:07
193F:推 RIVERWIND : 我以为是乱写 看了一下 感觉记者讲得蛮有道理 04/13 12:07
194F:→ SpursDynasty: 第二轮对金块跟对火箭西决机率一样? 04/13 12:07
195F:→ spurs2120 : 马刺没有不想赢啊,两个受伤的中锋休息,其他主力不 04/13 12:07
196F:→ spurs2120 : 是全上了吗 04/13 12:07
197F:推 j0930162 : 马刺太自傲了,第二轮准备被阿肥教训 04/13 12:07
198F:推 z22970164 : 不确定有什麽好笑的== 即便我不是刺迷也不觉得好笑= 04/13 12:08
199F:→ z22970164 : = 04/13 12:08
200F:→ FakerFan10Ys: 逻辑这麽简单 还在跳针 04/13 12:08
201F:→ FakerFan10Ys: 金块没差 轮休赚到 04/13 12:08
202F:→ FakerFan10Ys: 马刺有差 轮休误判 04/13 12:08
203F:→ acln0816 : 打赢金块可以让自己季後赛相对简单 让雷霆相对难打 04/13 12:08
204F:→ acln0816 : 现在在这边说不在乎的才是云吧 04/13 12:08
205F:推 jalsonice : 打不过金块确实不用打雷霆 04/13 12:08
206F:→ roger2623900: 两个中锋休息叫想赢我也是很难理解 04/13 12:08
207F:→ SpursDynasty: 打错灰狼才对 04/13 12:08
208F:→ Domobear : 对於没打过季後赛的队伍来说 机率是一样啊 04/13 12:08
209F:→ Domobear : 你根本不知道机率 04/13 12:08
210F:→ spurs2120 : 有伤就休息,这件事情很难懂吗 04/13 12:08
211F:推 lanchenchen : 意思就是这场赢了,第二轮要麻打湖人要麻打灰狼, 04/13 12:08
212F:→ lanchenchen : 干嘛那麽想打金块 04/13 12:08
213F:→ SpursDynasty: 对金块与灰狼西决机率 04/13 12:08
214F:→ Domobear : 有人说不在乎吗 打不赢就是打不赢 04/13 12:09
215F:嘘 asd07633 : 怎不说当初预测马刺要打附加赛比较好笑? 04/13 12:09
216F:嘘 BlackCatXI : 马刺:那我就第一轮被淘汰让你无法笑哈哈(呜呜呜 04/13 12:09
217F:推 supermni : 斑马跟阿肥可以互爆些微差距狐狸跟城堡扛的起二弟三 04/13 12:09
218F:→ supermni : 弟责任打半残金块你要说虐马刺真的笑死人 04/13 12:09
219F:推 white75724 : 马刺就是打不过而已 哪来这麽多阴谋轮阿 04/13 12:09
220F:→ Domobear : 别人在不在乎都你认为的 笑死 04/13 12:09
221F:推 stormNEW : 不想赢摆2 3阵就好不是很开心 04/13 12:09
222F:→ lanchenchen : 马刺打湖人灰狼应该很简单,金块确实不好打 04/13 12:10
223F:→ NTD300w : 而且让雷霆去打金块消耗一下不是很好吗 去年雷霆可 04/13 12:10
224F:→ NTD300w : 是打到抢七险胜耶 04/13 12:10
225F:推 zxzx443 : 整队主力除了狐狸小鸡外包含总教练连第一轮都没去过 04/13 12:10
226F:→ zxzx443 : 原来已经能肯定过第一轮了 04/13 12:10
227F:→ SpursDynasty: 有伤打独行侠更要休啊,得证65场比季後赛赛程重要 04/13 12:10
228F:→ SpursDynasty: ? 04/13 12:10
229F:推 roger2623900: 马刺并没有打不过 是休两个中锋的马刺打不过 马刺 04/13 12:10
230F:→ roger2623900: 完全可以赢这场的 04/13 12:10
231F:→ spurs2120 : 这场马刺就是想赢,但没有想赢到需要冒着让Wemby伤 04/13 12:10
232F:推 jitaomef : 要夺冠的心态,没有在抓放啦 通通要赢 04/13 12:10
233F:→ spurs2120 : 势加剧的风险 04/13 12:10
234F:→ lanchenchen : 还能送金块去打雷霆 04/13 12:10
235F:推 acln0816 : 养伤就连城堡DV都不该上啦 最後拼成那样还说无所谓 04/13 12:10
236F:→ acln0816 : 是笑死谁 04/13 12:10
237F:→ xians : …蠢在哪?谢谢看好挺进二轮罗 04/13 12:11
238F:推 jorden : 马刺今年阵容离夺冠有距离 季後赛能走多远都不知道 04/13 12:11
239F:嘘 chopper1030 : 多好笑,输给拓荒者或太阳就不好笑吗? 04/13 12:11
240F:推 kiolp : 马刺打灰狼简单吗? 今年不是1-2落後 04/13 12:11
241F:→ white75724 : 事实就是打不过阿 讲得金块没有休一堆人一样 04/13 12:12
242F:推 TsworldG : 看不出来好笑在哪,第一次进季後赛迟早要缴学费, 04/13 12:12
243F:→ TsworldG : 打到第二轮跟打到西决是差在哪,还是已经预设打到 04/13 12:12
244F:→ TsworldG : 西决可以斩雷霆进总决赛,然後虐东区队拿总冠军 04/13 12:12
245F:推 HellFly : 马刺这场赢了,高机率进西决,然後金块目标是总冠军 04/13 12:12
246F:→ HellFly : ,躲不了雷霆、马刺,所以我才说对马刺有差,对金块 04/13 12:12
247F:→ HellFly : 没差 04/13 12:12
248F:→ jorden : 说不定第一轮就打包了=.= 04/13 12:12
249F:推 Gentile : 赞同有伤要休息 总冠军G7再上场就好 04/13 12:12
250F:嘘 mambaout414 : 哪里好笑 04/13 12:12
251F:→ spurs2120 : 在打小牛之前Wemby休三天了啊,打一场再休个几天迎 04/13 12:12
252F:→ spurs2120 : 接季後赛,很难理解吗 04/13 12:12
253F:→ vltw5v : 看第二轮对手的话 金块 湖人火箭 强度的确是差好几 04/13 12:12
254F:→ vltw5v : 个等级 04/13 12:12
255F:→ Domobear : 一下说看不起金块 一下说拚成那样 到底是哪个 04/13 12:12
256F:推 brian040818 : 已经确定过二轮了? 刺迷都说二轮不亏欸 04/13 12:13
257F:→ Domobear : 看不懂欸 可以统一说法吗 04/13 12:13
258F:嘘 Chipliu : 真的被淘汰再来笑吧 如果没淘汰那这篇文更好笑 04/13 12:13
259F:→ white75724 : 最後一场就算没伤 让主将休息不是NBA的常态吗? 这 04/13 12:13
260F:→ white75724 : 有什麽好吵的 04/13 12:13
261F:推 roger2623900: 4/11打小独可以上斑马 4/13打摆烂的金块就有超大风 04/13 12:13
262F:→ roger2623900: 险会受伤了喔? 要不要再想想 04/13 12:13
263F:推 buneng : 一定被笑的啊,第一轮被老7要被笑,第二轮不抓放被 04/13 12:13
264F:→ buneng : 笑,第三轮因为第二轮太硬操到受伤还是被笑,看起来 04/13 12:13
265F:→ buneng : 没有逃脱点 04/13 12:13
266F:→ Domobear : 如果可以休息到总冠军G7 那干嘛不休 04/13 12:13
267F:推 AirLee : 斑马才几岁 04/13 12:13
268F:→ spurs2120 : 马刺今天没有不想赢,没有不想送金块下去,但更不想 04/13 12:13
269F:推 o0991758566 : 的确不是不想 这场就是打不赢 04/13 12:13
270F:→ spurs2120 : 冒着Wemby伤势加剧的风险 04/13 12:13
271F:推 crowley : 我也没找到笑点 马刺不是超额完成目标了吗 04/13 12:13
272F:→ lala5333 : 记者瞧不起我湖是不是啊 小心被归类成生活不如意 04/13 12:14
273F:→ Domobear : 就觉得没必要硬上斑马拼这场 很难理解? 04/13 12:14
274F:推 jorden : 马刺今年原本目标是附加赛 现在被看好第二轮 04/13 12:14
275F:→ jorden : 值得开心吧? 04/13 12:14
276F:→ Cishang : 前面上斑马是为了凑满65场阿 搞笑吗? 04/13 12:14
277F:→ Domobear : 马刺已经超额两年目标了 真不知道该笑啥 04/13 12:15
278F:→ roger2623900: 要扯受伤风险 为什麽4/11要给斑马上 而不是上这场 04/13 12:15
279F:→ roger2623900: 决定西区第三的比赛? 04/13 12:15
280F:推 ymca8 : 好笑在哪里 班马才第几年 就是吸经验值就好 04/13 12:15
281F:推 andy89202033: 为了凑65场冒超大风险受伤XD 搞笑吗 04/13 12:15
282F:推 justaID : 虽然今天这场很好笑,但反正马刺今年应该就是累积 04/13 12:15
283F:→ justaID : 个季後赛经验而已 04/13 12:15
284F:→ Domobear : 就他妈的联盟规定要65场啊 很难理解? 04/13 12:15
285F:→ spurs2120 : 你在4/11的时候知道金块会轮休吗 04/13 12:15
286F:推 takashigo : 胜败乃兵家常事 有什麽好笑 04/13 12:15
287F:推 peter211183 : vince大逻辑是不是有问题呀?第二轮怎麽样都遇不到 04/13 12:16
288F:→ peter211183 : 雷霆啊 04/13 12:16
289F:→ Cishang : 凑65+伤控 先上是为了意外预留 这很难懂吗? 04/13 12:16
290F:推 youzi1114 : 好笑的是,记者啊 04/13 12:16
291F:→ roger2623900: 上这场也能凑65场欸 还是这场出席会不算数 到底在 04/13 12:16
292F:→ roger2623900: 说啥啦 04/13 12:16
293F:→ Domobear : 凑65场是啥很搞笑的事情吗?还是季後赛一定赢 04/13 12:16
294F:→ spurs2120 : 考虑到伤势状况,打强度比较低的小牛,哪有不合理 04/13 12:16
295F:→ white75724 : 笑死 讲得好像马刺对小犊前 就知道金块最後一场会 04/13 12:16
296F:→ white75724 : 放推一样 金块的休战名单明明是昨天才确定的 04/13 12:16
297F:→ Domobear : 挑一场软的上 有问题? 04/13 12:16
298F:→ andy89202033: 为了65场 超大风险报销赛季XD 04/13 12:16
299F:推 SpursDynasty: 所以65场有需要冒着要让伤势加剧的风险,季後赛赛 04/13 12:16
300F:→ SpursDynasty: 程没有,况且上一场都40分了这场上个15分钟拼个更 04/13 12:16
301F:→ SpursDynasty: 好的赛程是什麽豪赌吗? 04/13 12:16
※ 编辑: NTD300w (114.137.45.52 台湾), 04/13/2026 12:18:58
302F:→ spurs2120 : 你4/11的时候又不知道金块会轮休,干嘛要打这场可能 04/13 12:17
303F:→ spurs2120 : 强度超高的比赛 04/13 12:17
304F:→ andy89202033: 风险夺大知道吗 大到多一场20分钟世界毁灭的程度 04/13 12:17
305F:→ Domobear : 请问季後赛是被淘汰了吗?逻辑死亡喔? 04/13 12:17
306F:推 JarvanII : 真刺迷只为重返季後赛跟年轻阵容能在季後赛锻链开 04/13 12:17
307F:→ JarvanII : 心 不知道哪来的帮忙喊烧挑对手 笑死 04/13 12:17
308F:推 white75724 : 那个roger到底在扯什麽? 逻辑混乱 04/13 12:17
309F:推 CarsonLee : 如果打这场会受伤..季後赛强度更高,也不要打好了 04/13 12:17
310F:→ roger2623900: 但是金块4/11的名单就是开始摆烂了喔 04/13 12:18
311F:→ spurs2120 : 4/11的时候距离季後赛还有快一个礼拜,上场保持一下 04/13 12:18
312F:推 Cishang : 是在崩溃啥? 输这一场天崩地裂一样? 马刺都不担心了 04/13 12:18
313F:→ spurs2120 : 手感有什麽问题 04/13 12:18
314F:→ andy89202033: 季後赛肯定要休息 强度那麽高 打了也不一定稳赢 04/13 12:18
315F:→ Domobear : 这场赢就赚 输了也没事 有问题吗 04/13 12:18
316F:→ SpursDynasty: 不用知道,就是上15分钟输了就技不如人,而不是现 04/13 12:18
317F:→ SpursDynasty: 在这样亲手把赛程的主动权交出去 04/13 12:18
318F:→ ChamPion3 : 还好吧 这季算黑马了 当年轻人练经验 04/13 12:18
319F:推 LoKingSer : 火箭:第一轮抓没有77、AR的湖人,超爽的☺ 04/13 12:18
320F:→ roger2623900: 难道金块4/11摆烂了 4/13就会出全力喔? 04/13 12:18
321F:→ andy89202033: 高强度季後赛 冒那麽大风险打比赛 又不是稳冠军 04/13 12:19
322F:推 Maxhuge : 确实 西部就三强 不全力把金块打下去 真的瞎搞 04/13 12:19
323F:推 TsworldG : 有人在谈抓放 马刺搞不好在想反正要赢冠军就是遇到 04/13 12:19
324F:→ TsworldG : 的要全赢 04/13 12:19
325F:→ andy89202033: 好好休养明年再来才对 04/13 12:19
326F:嘘 PizzaKK : 都有老八传奇了 这有什麽吗??? 04/13 12:19
327F:→ spurs2120 : 笑死,你在4/11的时候知道金块会轮休到季末,还是准 04/13 12:19
328F:→ spurs2120 : 备最後一场全力打马刺喔? 04/13 12:19
329F:→ Domobear : 没上输了也不是一样技不如人 自打脸喔? 04/13 12:19
330F:嘘 a53189360 : 我金先过灰狼爸爸这关吧 04/13 12:19
331F:→ roger2623900: 4/11名单出来就知道金块放推了 这时马刺可以选一场 04/13 12:20
332F:→ roger2623900: 比赛给斑马凑65场 04/13 12:20
333F:→ spurs2120 : 为什麽金块4/11轮休,4/13就要轮休,什麽道理? 04/13 12:20
334F:推 Cishang : 整天在抓放 04/13 12:20
335F:推 sky070650 : 一堆人把灰狼当塑胶欸? 04/13 12:20
336F:推 FakerFan10Ys: 灰狼爸爸在哪 04/13 12:20
337F:→ Domobear : 73勇有夺冠哦? 04/13 12:20
338F:推 JarvanII : 怎麽不说是因为要把湖人送去C4 让两个哨子队在二轮 04/13 12:20
339F:→ JarvanII : 先尬一下 04/13 12:20
340F:推 jorden : 马刺没那个实力去捉放吧 就打不过金块阿 04/13 12:20
341F:→ roger2623900: 4/11金块都放推了 还要认为金块4/13会认真喔? 04/13 12:20
342F:→ spurs2120 : 那你怎麽不问金块为什麽4/11不让小丑在主场上场补足 04/13 12:20
343F:→ spurs2120 : 65场 04/13 12:21
344F:推 white75724 : 4/11 小丑没上欸 不就表示最後一场一定要上 04/13 12:21
345F:→ spurs2120 : 你要不要解释为啥金块今天上小丑啊 04/13 12:21
346F:推 zxc123519 : 笑死 大家都想抓湖人 04/13 12:21
347F:推 sunti0519 : 我刺整队主要轮替除了北卡老鸡跟狐狸,剩下几乎都季 04/13 12:21
348F:→ sunti0519 : 後赛处女,能到二轮就不错了吧 04/13 12:21
349F:→ Domobear : 就一堆看不起金块啊 哪来的资格选对手 04/13 12:21
350F:推 kiolp : 怎麽还有怪金块的 这场打一打连大V都拿掉了 04/13 12:21
351F:→ Domobear : 就没看过哪个季後赛菜鸟队能夺冠的 04/13 12:22
352F:推 f77928 : 又一个65场受害者 04/13 12:22
353F:→ roger2623900: 金块都放推了 哪一场上小丑哪有差? 反而是马刺这 04/13 12:22
354F:→ roger2623900: 场上斑马 利益很大啊 04/13 12:22
355F:推 Dogss : 老实说真的蛮蠢的 04/13 12:23
356F:推 k7202001 : 讲的好像金块稳赢灰狼一样 04/13 12:23
357F:→ zsp9081a : 因为湖人主力倒了阿,目前帐面实力最弱的西区前六 04/13 12:23
358F:→ zsp9081a : 就是他们== 04/13 12:23
359F:推 arnold61105 : 永远不要想说明年还有机会 夺冠窗口说关就关 04/13 12:23
360F:→ arnold61105 : 什麽未来是你的那些都是骗人的 有机会就该拼 04/13 12:23
361F:→ roger2623900: 难道今天金块上阿肥有很认真吗? 不就拼65场而已 04/13 12:23
362F:推 JarvanII : 我倒觉得无论77AR归队与否 太早遇到湖人被吹下去或 04/13 12:23
363F:→ JarvanII : 是某位师傅出手受伤都很呕 04/13 12:23
364F:→ k7202001 : 还什麽第二轮挑湖人?湖人是会到第二轮吗 04/13 12:24
365F:→ spurs2120 : 笑死,上小丑叫放推喔,你要不要看一下你自己在说什 04/13 12:24
366F:→ spurs2120 : 麽 04/13 12:24
367F:→ Domobear : 放推是结果论 真的别来搞笑了 04/13 12:24
368F:→ JarvanII : 打金块灰狼这种比赛才能学到东西 04/13 12:24
369F:推 c7683fh6 : 讲得好像稳进二轮一样 04/13 12:24
370F:→ spurs2120 : 要放推的话4/11就可以上小丑了啊,你在说啥 04/13 12:24
371F:→ Domobear : 我要是会观落阴 那我肯定上好上满 疑? 04/13 12:24
372F:推 AbdulJabbar : 小丑不上入不了年度队啊XD 04/13 12:25
373F:→ roger2623900: 阿肥上场凑时间不叫放推叫什麽? 04/13 12:25
374F:推 white75724 : 好啦 就照你逻辑好了 斑马4/11上季後赛前休10天 4/1 04/13 12:25
375F:→ white75724 : 3上季後赛前休7天 哪个更好? 04/13 12:25
376F:推 TsworldG : 都还没打就来预设谁会撞谁是不是太好笑了 04/13 12:25
377F:→ roger2623900: 所以这两场哪天上阿肥就没差啊 04/13 12:25
378F:→ spurs2120 : 你要不要回答一下金块如果要放推,为什麽不在4/11「 04/13 12:25
379F:→ spurs2120 : 主场」上小丑 04/13 12:25
380F:→ Domobear : 照你逻辑 斑马上个20分钟也是放推 04/13 12:25
381F:推 k7202001 : 今天就算赢了也碰不到湖人啦 灰狼稳赢的 04/13 12:25
382F:→ roger2623900: 我肯定觉得今天上斑马 让金块确定第四更好啊 04/13 12:26
383F:→ Domobear : 那你怎麽那麽在意斑马前一场有上 04/13 12:26
384F:推 Cishang : 在那边稳来稳去,那冠军直接颁给雷霆不就好了 04/13 12:26
385F:推 SpursDynasty: 奇怪希望斑马上15分钟拼个更好的季後赛赛程到底哪 04/13 12:26
386F:→ SpursDynasty: 里好笑?一直在那边笑死笑死是有什麽这麽好笑? 04/13 12:26
387F:→ spurs2120 : 真的要放推,直接让主场球迷看小丑,还可以不用飞到 04/13 12:26
388F:→ spurs2120 : 客场,你要不要解释一下 04/13 12:26
389F:→ Domobear : 原来还不一定碰到湖人喔 靠北 04/13 12:26
390F:推 JarvanII : 最大的问题是 为什麽上斑马就一定赢金块啊 04/13 12:26
391F:→ JarvanII : 上一场不就输给金块了吗 04/13 12:27
392F:推 scropio1190 : 马刺还是太宠粉了 专门给粉丝多搞一个七场金块季後 04/13 12:27
393F:→ scropio1190 : 赛 04/13 12:27
394F:推 supermni : #抱歉我整段推文打完才发现少提太阳,并不是再讲马 04/13 12:27
395F:→ supermni : 刺的调度有问题。 04/13 12:27
396F:推 white75724 : 对啊 这场上班马 你要他最後一场消化适合上几分钟? 04/13 12:27
397F:→ spurs2120 : 说好笑就是笑你觉得Wemby上15分钟一定赢有小丑的金 04/13 12:27
398F:→ Domobear : 真的 为啥上了一定赢 看整季就被虐成狗 04/13 12:27
399F:→ spurs2120 : 块 04/13 12:27
400F:推 k7202001 : 斑马:我目标冠军没在捉放的 当我中华队吗 04/13 12:27
401F:→ SpursDynasty: 主动不上跟上了打输有一样吗? 04/13 12:27
402F:推 kevinacc084 : 我刺没差啦 久违进季後赛 输赢都是经验包 04/13 12:27
403F:嘘 Lycanthrope : 刺黑这时候才出来透透气喔?还是赶快回去护主吧 04/13 12:27
404F:推 f77928 : 其实马刺敢这样做 不挑对手也是蛮有种的 04/13 12:28
405F:推 cylu : 笑死 2011的西1马刺还被灰熊老8 ... 第两轮输又如何 04/13 12:28
406F:→ spurs2120 : 上小丑20分钟叫放推,那上Wemby15分钟叫做? 04/13 12:28
407F:→ Gsun : 北卡老鸡表示: 我不是菜鸡 04/13 12:28
408F:→ Domobear : 你怎麽知道不上就会输? 你逻辑死亡吗 04/13 12:28
409F:→ f77928 : 反之马刺如果夺冠那纯度就大幅提升了 04/13 12:28
410F:推 roger2623900: 要说整季被虐成狗 那不就更该趁今天把金块打到第四 04/13 12:28
411F:→ jasonsuper : 马刺连灰狼都赢不了 04/13 12:28
412F:→ Domobear : 没事 等等就用结果论来说 今天就输了啊~~ 04/13 12:28
413F:推 k7202001 : 大家还是太看得起我金了 打坦队也55开欸 04/13 12:28
414F:→ jasonsuper : 整天喊想赢雷霆跟金块笑翻 04/13 12:29
415F:推 supermni : 龙师傅及杰伦回来还是五五开 04/13 12:29
416F:→ Domobear : 你的该不该都是结果论 发生就发生了 是在叽叽歪歪啥 04/13 12:29
417F:推 buneng : 大家不用吵,反正都打不赢雷霆 04/13 12:29
418F:推 scropio1190 : 雷霆一想到两大爹提前相遇就笑出声了 04/13 12:29
419F:推 riceton : 还有更多更好笑的 04/13 12:30
420F:推 js0431 : 你这个发言Tmac很不高兴喔 04/13 12:30
421F:→ SpursDynasty: 论点很简单就是赛程有机会更好希望主动把握而已, 04/13 12:30
422F:→ SpursDynasty: 上场时间都是可以随战局控管的,不同意就不同意不 04/13 12:30
423F:→ SpursDynasty: 知道有什麽好笑的 04/13 12:30
424F:推 FakerFan10Ys: 所以金块不就正确轮休 04/13 12:30
425F:→ FakerFan10Ys: 小丑这场上直接拿两胜 04/13 12:30
426F:→ FakerFan10Ys: 超舒服 04/13 12:30
427F:→ FakerFan10Ys: 就是判断问题 一直跳针 04/13 12:30
428F:→ roger2623900: 反正我的理解就是金块第四对马刺利多 如果你们觉得 04/13 12:30
429F:→ roger2623900: 这场休息更重要 那你们对 04/13 12:30
430F:推 qwer007700 : 王者不挑对手的 04/13 12:31
431F:→ SpursDynasty: r大+1 04/13 12:31
432F:→ spurs2120 : 总之回到记者的言论,今天这样根本没什麽好笑的,为 04/13 12:31
433F:→ spurs2120 : 了一个跟自身排名没影响的消化比赛,冒着核心伤势加 04/13 12:31
434F:→ spurs2120 : 剧的风险,这样才比较好笑 04/13 12:31
435F:→ ico80541 : 我阳如果第七 可以交流一下季後赛菜鸡的经验 04/13 12:31
436F:→ SpursDynasty: 这样还要被笑不知道笑什麽意思的 04/13 12:31
437F:→ roger2623900: 大家观念不同 那也没啥好谈的 04/13 12:31
438F:推 etim51893 : 输给金块很好笑?金块是什麽超级烂队?连第一轮都 04/13 12:32
439F:→ etim51893 : 还没打过就敢挑对手 04/13 12:32
440F:→ spurs2120 : 金块第四本来就对马刺利多,这点没人跟你争辩啊,啊 04/13 12:32
441F:→ spurs2120 : 这场马刺不是没伤的主力都出了吗 04/13 12:32
442F:→ jasonsuper : 马刺有fox这个软手仔搞不好一轮就在见了 04/13 12:32
443F:→ SpursDynasty: 记者也是在引战,马刺真的二轮输也是没什麽好笑的 04/13 12:32
444F:→ SpursDynasty: 没错 04/13 12:32
445F:推 a11011788 : 现在哪队不是没冠军就被笑? 04/13 12:32
446F:→ jasonsuper : 第一轮都没过就在想第二轮笑翻 04/13 12:32
447F:→ NTD300w : 送金块去跟雷霆先打绝对是马刺利多啊 雷霆笑到合不 04/13 12:33
448F:→ NTD300w : 拢嘴 04/13 12:33
449F:→ spurs2120 : Wemby本来就列在出赛成疑,赛前评估状况决定不上, 04/13 12:33
450F:→ spurs2120 : 这个到底多难理解 04/13 12:33
451F:推 linearppt : 有什麽好笑的,斑马第一次打季後赛。第一轮翻车机 04/13 12:33
452F:→ linearppt : 率还不低咧 04/13 12:33
453F:→ spurs2120 : 什麽都不思考就跟着记者的文字起舞才是最好笑的地方 04/13 12:34
454F:推 f77928 : 这场如果压斑马上 结果马刺输斑马旧伤加重马上风向 04/13 12:35
455F:→ f77928 : 又变成想挑对手偷鸡不着蚀把米 其实马刺就是保守主 04/13 12:35
456F:→ f77928 : 义 今年又没有一定要夺冠 但斑马只要长期保持健康就 04/13 12:35
457F:→ f77928 : 一直都有竞争力 04/13 12:35
458F:推 ROXSMEB : 季前每个都预测只有附加赛 现在打上去了说二轮就好 04/13 12:36
459F:→ ROXSMEB : 笑 吹都你们在吹 酸也你们在酸 包牌喔 04/13 12:36
460F:推 k7202001 : 金块也不想第二轮打雷霆 本季金块被雷霆虐烂 04/13 12:37
461F:推 Licheng0630 : 怎麽会觉得残阵湖人有办法过灰狼... 04/13 12:38
462F:推 julians : 金块能不能过灰狼还不知道呢 04/13 12:39
463F:→ asidy : 轮休怎麽这麽气,想拼冠军还想选对手,可怜 04/13 12:41
464F:推 roger2623900: 金块不管怎样都会打到雷霆啊 但是马刺可以躲掉金块 04/13 12:41
465F:推 KillLakers : 那想保C3 落後二十几分把主力操爆的呢............ 04/13 12:43
466F:→ ponkd : AE打我到常爆发 我刺打满血灰狠 不见得就比打被灰 04/13 12:43
467F:→ ponkd : 狠打到残血的会块好打 04/13 12:43
468F:→ roger2623900: 然後马刺对战雷霆战绩又很好 今天打掉金块对马刺後 04/13 12:43
469F:→ roger2623900: 续赛程真的超有利 04/13 12:43
470F:推 zero549893 : 季後赛是完全不同的东西不能比 04/13 12:44
471F:推 ceremonial : 反正要拿冠军就要把所有球队都打死 有差吗 04/13 12:45
472F:推 martin5566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这先笑完 无敌了ㄅ 04/13 12:46
473F:推 JustDuHua : 实际上大家气的原因只是不想让雷霆爽 04/13 12:47
474F:→ linearppt : 喔看到讨论了。说马刺西冠征途高机率是,灰狼、金 04/13 12:47
475F:→ linearppt : 块、雷霆。这含金量太高了叭!斑马踏上山羊之路! 04/13 12:47
476F:推 gnilfits : 马刺怎样都赢好吗 一轮游#季前预测附加赛 二轮游# 04/13 12:47
477F:→ gnilfits : 不挑对手道德篮球 三轮游#季赛四杀雷霆实质冠军 04/13 12:47
478F:推 saber9015 : 行!一轮游 04/13 12:48
479F:→ spurs2120 : 完全同意XD 大家在气的原因就是雷霆太爽了 04/13 12:49
480F:→ jacky680302 : 真的欸现在他们也算是夺冠热门吧 04/13 12:49
481F:嘘 jim0427 : 保护核心球员有问题吗 04/13 12:50
482F:推 gotohikaru : 很难说是打这场对健康影响比较大 04/13 12:51
483F:推 harrybbs : 说没差的 你可以再想一次 想不通再一次 04/13 12:51
484F:→ roger2623900: 气的是本来该爽的是马刺啊 04/13 12:51
485F:→ gotohikaru : 还是第二轮撞金块对健康影响比较大 04/13 12:51
486F:推 kira3917 : 我觉得比较好笑的是狐狸领5000万欸 04/13 12:52
487F:推 musichour : 那如果金块首轮被淘汰呢 一定更有意思 04/13 12:52
488F:推 tzengagan : 对马刺来说,今年的重点是累积经验 04/13 12:52
489F:推 Cuchulainn : 嗯 刺开季前是啥夺冠热门吗 04/13 12:53
490F:→ gary886 : 看不出来有什麽好笑的 04/13 12:53
491F:推 snakebite : 过不了金块,上去也是被雷霆灭而已 04/13 12:53
492F:推 roger2623900: 不觉得太阳阿拓对马刺有威胁 过了灰狼就能进西冠 04/13 12:53
493F:→ roger2623900: 现在灰狼可能换成金块 灰狼AE回来也不知道剩多少油 04/13 12:53
494F:→ tzengagan : 保障斑马能健康出席季後赛比二轮对手是谁重要 04/13 12:53
495F:→ axbx1524 : 没想到在篮球版也可以看到抓放 04/13 12:54
496F:→ snakebite : 而且说不定金块第一轮就被灰狼打爆了 04/13 12:54
497F:→ wugi : 斑马受伤的话搞不好连首轮都过不了 还第二轮咧 04/13 12:55
498F:→ spurs2120 : 前几天JJ才示范为了顺位操主力的结果,到底哪个比较 04/13 12:56
499F:→ spurs2120 : 好笑 04/13 12:57
500F:→ spurs2120 : 今天湖人会被各队当软柿子不就因为JJ在不该操的时候 04/13 12:57
501F:→ spurs2120 : 硬操 04/13 12:57
502F:推 etim51893 : 输太阳 阿拓 快艇 勇士 你要笑十年都没差 输金块到 04/13 12:58
503F:→ etim51893 : 底可笑在哪 04/13 12:58
504F:推 eno03 : 冠军之路 不需走歪的 04/13 12:58
505F:推 tiffany0510 : 我觉得斑马上不上各自说法都有道理,但无法理解觉得 04/13 12:58
506F:→ tiffany0510 : 这场金块没放推的,金块这个先发阵容看起来有像想要 04/13 12:58
507F:→ tiffany0510 : 赢吗… 04/13 12:58
508F:推 copy : 有人…… 马刺第二轮不会遇到雷霆 04/13 12:58
509F:→ copy : 相信马刺是想要赢得这场的 就 04/13 12:59
510F:推 Cishang : 马刺粉丝:季前附加 打完联盟第二 早就爽翻了 输这一 04/13 13:00
511F:→ Cishang : 场跟本不在意,反倒其他人在那边崩溃 04/13 13:00
512F:推 freetempo : 实话啊XD 本来金块雷霆只要打一队就好,尤其例行赛 04/13 13:01
513F:→ Cishang : 要论抓放马刺就是联盟第二 是别人来放他 要夺冠就是 04/13 13:01
514F:→ freetempo : 金块根本不怕马刺 04/13 13:01
515F:→ Cishang : 要打到最後 有差逆 04/13 13:01
516F:推 BigShotBob : 没事 第二轮结束就看谁没穿裤子 04/13 13:01
517F:→ lity3426 : 有什麽好笑的 04/13 13:01
518F:→ Cishang : 在那边担心二轮 怎麽不担心第一轮就下去 04/13 13:02
519F:→ vvnbear : 斑马差一场为什麽打小牛不打金块??废话,我就只 04/13 13:07
520F:→ vvnbear : 是要补场次然後休养备战季後赛,那当然是选好打的 04/13 13:07
521F:→ vvnbear : 小牛上,选金块上斑马一定会想跟小丑拼,干嘛冒险 04/13 13:07
522F:推 sampsonlu919: 其实可以参考Timpf的网站自介 04/13 13:07
523F:→ sampsonlu919: 他都说自己在亚利桑那长大了,刺黑的印记早就烙印 04/13 13:07
524F:→ sampsonlu919: 在他身上了(马刺王朝有3冠击败太阳) 04/13 13:07
525F:→ sampsonlu919: 不难想见马刺有什麽争议,他都想要嘴一两句XD 04/13 13:07
526F:→ sampsonlu919: 不过感觉Timpf比他师父Colin Cowherd没料 04/13 13:07
527F:嘘 Magic0312 : 有比07小牛放勇士进季後赛然後被老八好笑吗? 04/13 13:08
528F:推 newcsie68 : 有差吗 反正都遇不到湖人 04/13 13:10
529F:→ gary886 : 纠结马刺抓谁放谁的没意义 西区季後赛二轮没有一个 04/13 13:10
530F:→ gary886 : 是好打的 04/13 13:10
531F:推 godnessman : 这有啥好笑的 马刺就一堆菜鸡 搞不好第一轮就倒了 04/13 13:11
532F:推 okichan : 这又什麽野鸡记者,有拿过冠军吗? 04/13 13:12
533F:→ funguy0202 : 这啥愚蠢记者 04/13 13:13
534F:推 stormNEW : 开始查水表记者是哪人了,怕 04/13 13:17
535F:推 hwlxxx : 讲的好像一定会有第二轮 04/13 13:17
536F:推 kukulee : 确实很有可能 04/13 13:17
537F:推 Wavecloud : 所以让斑马带伤拚比较好? 确定不会直接躺两周以上? 04/13 13:19
538F:→ Wavecloud : 让受伤主力硬打的结果 请见前几场的湖人...zzz 04/13 13:20
539F:推 chimori : 季後赛菜鸡而已,给高标干嘛? 04/13 13:20
540F:→ lexus3310 : 问就是77会回来呀 04/13 13:23
541F:推 asidy : 忘记说第一轮淘汰比较好笑 04/13 13:25
542F:推 mouscat : 他的意思很简单 明明可以拼下这场抓湖人 结果不拼 04/13 13:25
543F:→ mouscat : 变成硬碰金块 万一真的因为这样2轮游就很尴尬 04/13 13:25
544F:推 IRPT001 : 哪轮都好笑吧? 04/13 13:26
545F:推 lwjno1 : 季初预计打附加赛的球队 打到二轮哪里好笑? 04/13 13:26
546F:→ lwjno1 : 就算夺冠了 明年也要被觉得没连霸很好笑 04/13 13:27
547F:→ mouscat : 但话又说回来 少了Wemby就赢不了残阵金块的队伍 比 04/13 13:28
548F:→ mouscat : 较像是抓不了而不是不想抓 04/13 13:28
549F:嘘 monkey6 : 小丑记者文章完全没价值,拼这场然後主力受伤才蠢 04/13 13:28
550F:嘘 davidfu : 讲的太阳已经进季後赛 04/13 13:30
551F:→ karmel : 怎麽会有第二轮打雷霆的问题 04/13 13:31
552F:推 garytony1 : 在好笑有比勇士今年的表现好笑吗? 04/13 13:31
553F:→ yniori : 送金块打雷霆不好吗 04/13 13:34
554F:嘘 chopper1030 : 也不会比雷霆那个赛程结果输球好笑就是了 04/13 13:36
555F:推 kira123 : 没有不好啊 就打不赢啊 04/13 13:37
556F:嘘 jones186 : 呵 04/13 13:40
557F:推 IMDbMovies : 季初有人能猜到打成这样? 04/13 13:41
558F:推 musichour : 其实也没什麽好笑的 本来只预期附加赛 能打到第二轮 04/13 13:41
559F:→ musichour : 这还不算成功吗 04/13 13:42
560F:推 cowcowleft : 要拿冠军的球队还在挑对手啊 04/13 13:44
561F:推 stormNEW : 金块先发只上约老师,马刺先发只缺斑马,刚好能凑 04/13 13:45
562F:→ stormNEW : 一队 04/13 13:45
563F:推 powermountai: 真的还好,季初看好到附加赛而已 04/13 13:48
564F:推 Accross : 确实 04/13 13:48
565F:推 aifighter : 怎麽觉得金块一定会过第一轮 04/13 13:58
566F:→ aifighter : 很多都打了才知道 04/13 13:59
567F:推 zlzooq : 能懂他好笑点的人就知道好笑在哪 04/13 14:00
568F:推 heyjude1118 : 有什麽好笑的,新阵容第一次打季後赛,学费本要缴 04/13 14:03
569F:推 mekiael : 说什麽大实话 04/13 14:04
570F:嘘 GXZR : 是马刺没差好吗 因为他们第二轮都会是打灰狼 这记 04/13 14:05
571F:→ GXZR : 者不知道在搞笑啥 04/13 14:05
572F:→ TsaoJJ : 应该改成第一轮被淘汰吧 这才是笑死 04/13 14:06
573F:→ GXZR : 马刺根本没湖人金块再选好吗 当灰狼塑胶都连两次打 04/13 14:07
574F:→ GXZR : 西冠了 04/13 14:07
575F:推 fxntdsxdr : 今年能前三进季後赛已经打脸众人了走多长都是多的 04/13 14:09
576F:→ fxntdsxdr : 这样有啥好笑 04/13 14:10
577F:推 joexnozomi : 某哀低什麽都扯雷霆 不累吗 04/13 14:11
578F:推 green0953 : 别单方面说马刺怕谁,对手也怕撞马刺好吗 04/13 14:12
579F:→ green0953 : 菜是真的菜,但整队跑步很快 04/13 14:13
580F:推 kattte : 先呛先赢,反正没发生也不用负任何责任 04/13 14:16
581F:→ jack90352 : 难怪当记者 04/13 14:20
582F:嘘 wainkid : 这记者真的懂马刺?? 04/13 14:23
583F:推 pemoney : 觉得还好毕竟是第一年以前马刺也是这样季赛後面都没 04/13 14:27
584F:→ pemoney : 在上场的,而且谁知道季後赛谁的状况好打了才知道 04/13 14:27
585F:嘘 Colappt : 这记者比较好笑 刺今年已超预期了 04/13 14:35
586F:→ Colappt : 前几的谁输谁都不意外吧 04/13 14:35
587F:→ auy51 : 其实是金块想躲灰狼 没想到赢了 04/13 14:52
588F:推 r05066 : 把联盟乾儿子亲儿子放一起也行阿 04/13 14:53
589F:推 fjksa : 都最後一场斑马上如果受伤不是就哭死了 04/13 15:05
590F:推 Aizen5566 : 16年的马刺67胜也是二轮止步 04/13 15:21
591F:推 hsiung9 : 怪不得米奇要休斑马 要是他上场真的受更重的伤 现 04/13 15:28
592F:→ hsiung9 : 在一定是被疯狂洗板 04/13 15:28
593F:推 tadanobuta : 07年小牛就是这样被黑8 04/13 15:47
594F:推 peterw : 这个笑贫不笑娼的时代,哪队被淘汰不好笑的? 04/13 15:48
595F:推 skery3188 : 例行赛打爆雷霆季後赛却提早出局 04/13 16:07
596F:→ DOOT : 先过第一轮吧 谁出线马刺都不好打 04/13 16:19
597F:→ oceanmonster: 这位记者是不是忘了残阵湖还要先打灰狼 04/13 16:25
598F:→ oceanmonster: 让湖人第三真的能爽到? 04/13 16:25
599F:→ NTD300w : 是让金块去给雷霆打啊 04/13 16:29
600F:推 ddt73930 : 马刺今年打到2轮就算输了也还好吧 季前预测是附加 04/13 16:30
601F:→ ddt73930 : 赛球队馁 04/13 16:30
602F:推 kakasi987 : 五个字 不用挑对手 04/13 16:35
603F:推 ppo7741 : 去年还在当坦队 要笑什麽? 04/13 16:48
604F:嘘 chopper1030 : 啊就雷黑是要多累 04/13 16:57
605F:→ TVXFQ : 今天以为会赢但输了比较好笑 後面发生啥都不意外 04/13 17:25
606F:→ TVXFQ : 没什麽一定的 04/13 17:25
607F:推 magamanzero : 能休息干嘛要上 少休一场 是能总冠? 这记者好笑 04/13 17:27
608F:→ magamanzero : 这季目标是回季後赛而已 都超标达成了... 04/13 17:27
609F:推 Lemming : 灰狼打阵容不完整的湖人跟狼金战消耗後的胜出者 04/13 18:44
610F:→ Lemming : 哪个难打不好说勒 第一轮消耗多少也会有差 04/13 18:45
611F:→ Lemming : 而且如果真的要争冠是要怕这个喔 04/13 18:46
612F:→ Lemming : 还是这个人只是希望湖人第三不要第四而已? 04/13 18:47
613F:推 SnowPhage : 季前预测附加赛 现在这个战绩 记者才好笑 04/13 18:57
614F:推 dk971355 : 哪里好笑 整队连总教练都是季後赛处男 被淘汰很奇 04/13 19:07
615F:→ dk971355 : 怪吗 04/13 19:07
616F:推 poyu : 有比赛季73胜,总冠军赛3-1被逆转好笑吗? 04/13 19:13
617F:→ me91 : 捉放思考等着吃锅贴,这记者很台湾 04/13 19:48
618F:→ me91 : 先预设打不过金块才好笑 04/13 19:49
619F:推 kullan : 本来就不好过了 04/13 20:33
620F:推 PengMatt : 气雷霆太爽+1 04/13 20:45
621F:→ TCPai : 他们今年没赢也还有时间 04/13 20:56
622F:推 steiner : 赛季马刺狂电雷霆 04/13 21:02
623F:→ wcsks333 : 奇怪马刺就没有一定要今年就冠军 上面到底在吵啥 04/13 21:04
624F:推 barry841120 : 有啥好笑 马刺年轻人第一次打季後赛 翻车率本来就高 04/13 21:16
625F:→ Coolest : 大家都蛮看好湖人会过灰狼欸 04/13 21:35
626F:→ Coolest : 都在讲湖人第二轮,灰狼整个被看没有 04/13 21:35
627F:推 nsk : 偶数年的马刺! 04/13 21:43
628F:嘘 GordonRamsay: 野鸡记者也太多 04/13 21:50
629F:推 friends29 : 赢这一场 一轮游可能更好笑 04/13 22:07
630F:推 GT47 : 雷霆输比较好笑 04/13 23:02
631F:推 mel1234 : 马刺菜逼八,今年打成这样远超乎预期了 04/14 10:11
632F:嘘 Banchero : 西区龙头没拿到冠军的多了去了 04/14 12:05
633F:推 Dix123 : 搞不好马刺有内线知道主力一定回来啊 04/14 14:25
634F:推 tupacshkur : Losing to a team sitting all of their best 04/15 01:19
635F:→ tupacshkur : players! 04/1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