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880613 ()
看板NBA
标题[花边] TheAthletic公布匿名球员MVP投票结果
时间Fri Apr 10 20:55:52 2026
资料来源:
https://www.instagram.com/p/DW8tkbTmqI-/
内容:
theathletichq
It’s time, again, to hand the players a megaphone. It’s time to hear their
voices.
Today, we’re releasing the first set of results from The Athletic’s 2026 Anony
mous NBA Player Poll, and we’re devoting this piece entirely to the closely con
tested 2025-26 MVP debate.
There was a clear favorite: Shai Gilgeous-Alexander.
ChatGPT机翻
是时候再次把麦克风交到球员手中了,是时候听听他们的声音。
今天,我们公布了《The Athletic》2026年匿名NBA球员投票的首波结果,这篇内容将完全
聚焦在竞争激烈的2025-26赛季MVP之争。
结果显示,有一位明确的领跑者:Shai Gilgeous-Alexander。
https://i.imgur.com/dWpwepC.png
https://i.imgur.com/kOwlpwC.jpeg
「他是最强球队中的最佳球员。还需要多说什麽吗?」
——一位匿名NBA球员,在球员投票中谈到为何Shai Gilgeous-Alexander应该赢得MVP时如
此表示。
https://i.imgur.com/gmbef61.jpeg
「从球队去年失去了什麽来看,在外界对他们抱持(低)期待的情况下开季,再看到现在的
战绩,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以及他一直维持的比赛水准。」
——一位匿名NBA球员,在球员投票中谈到为何Jaylen Brown应该赢得MVP时如此表示。
https://i.imgur.com/MI09fda.png
「……和Austin Reaves、LeBron James(现在真的已经很老了)一起打球,还有像Deandre
Ayton这样的球员,你永远不知道他会打得好还是不好,我认为他做得非常出色。」
——一位匿名NBA球员,在球员投票中谈到为何Luka Doncic应该赢得MVP时如此表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83.21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75825755.A.F73.html
1F:推 MoWilliams : 没想像中碾压小丑耶 04/10 20:57
2F:推 AbdulJabbar : 斑马好低04/10 20:59
3F:推 vince4687 : 小胖子:啊斑马怎麽喊话之後球员投票第五04/10 20:59
4F:→ vince4687 : 欸不是第六04/10 20:59
5F:推 love1500274 : 投给字母哥的是 他哥哥跟弟弟吗?04/10 21:00
※ 编辑: star880613 (223.140.183.215 台湾), 04/10/2026 21:00:13
6F:推 liefuchen : 斑马:我打赢雷霆4场欸 其他人:喔是喔真的假的 04/10 21:00
7F:→ Vedan : 该补给Jokic一个了吧 04/10 21:00
8F:推 lianggenfu : 看来受访者有一位是字母哥哥 04/10 21:01
9F:推 wap7788 : 一堆球员吃锅到给斑马低票? 04/10 21:01
10F:推 Kai877 : Jokic本来就比不上SGA 04/10 21:01
11F:推 Max0406 : 哈 斑马好低 04/10 21:01
12F:推 stormNEW : 球员本来就不看好防守为主的 04/10 21:02
13F:推 free120 : 斑马好低,77那段是在臭湖人整队吗?XD 04/10 21:02
14F:推 kiolp : 那些球员懂打篮球吗 77看起来第三稳稳 04/10 21:02
15F:推 wap7788 : 所以球员们还是比较敬佩买犯的技能哦 04/10 21:03
16F:推 hsiung9 : 还有投字母哥的是怎样 04/10 21:04
17F:推 NightElf : 斑马呜呜呜 04/10 21:04
18F:推 newtypeL9 : 斑马超低 04/10 21:06
19F:推 dennissnake : 主要是很多球员觉得马刺本身就很强吧 04/10 21:06
20F:→ Qaaaa : 表示斑马在球员间不爱 04/10 21:07
21F:推 joexnozomi : 上一季球员也是挺SGA 04/10 21:08
22F:推 paul5566 : 哈哈哈哈,斑马,哈哈哈 04/10 21:08
23F:→ Qaaaa : 斑马连明星赛都 认真打 不符合现在多数球员价值观 04/10 21:08
24F:推 locdan : 球员认同三十分钟啦? 04/10 21:09
26F:→ jeff1013 : 马排第一 04/10 21:09
27F:推 Anikk : 斑马就吃高 虽然他很强啦 04/10 21:09
28F:→ joexnozomi : 怎麽有人喜欢说的SGA 只会买饭 打湖人那场不够吗? 04/10 21:10
29F:→ jeff1013 : 跟他互换的77被他排在第5 lol 04/10 21:10
30F:推 THEARK : 球员有乡民懂球吗 04/10 21:10
31F:推 imbestbill : 为什麽会有字母哥? 04/10 21:10
32F:→ heybro : 斑马意外的低 04/10 21:12
33F:推 ClownT : 唉NBA球员都没乡民懂球 04/10 21:16
34F:推 Arron9397 : 77第五没啥 个人会有的小差距 sga第四才夸张吧 04/10 21:16
35F:推 vinc4320 : 我也在想为何NBA的MVP不是交给球员来互相投票决定 04/10 21:17
36F:推 Beantownfan : 防守已经有DPOY了 导致MVP的防守影响有下降 04/10 21:17
37F:嘘 meson : 反串低劣 04/10 21:17
38F:→ zxcv40604 : 吃高什麽时候变缺点了? 04/10 21:17
39F:→ pikachuu : 斑马好低 04/10 21:18
40F:推 ADavisBest : 交给球员决定不能投同队不就没全票MVP的可能了吗 04/10 21:18
41F:推 kidd135 : 字母兄弟投字母哥 04/10 21:19
42F:→ ADavisBest : 阿77那段怎麽那麽像在臭啊XD 04/10 21:19
43F:推 kiolp : 认真说 球员搞子多 你看这匿名投得乱七八糟一堆废票 04/10 21:19
44F:推 s13140709 : 我觉得是关键时刻很强吧 04/10 21:19
45F:推 Arron9397 : 可以投同队也不可能全票吧 04/10 21:19
46F:→ s13140709 : 认真说今年sga 关键时刻跳出来拯救球队好几次 04/10 21:20
47F:推 marcoho21 : 这群不够道德的球员… 04/10 21:21
48F:推 ROCArmy623 : 斑马才是真的有改变整支球队的人吧 04/10 21:23
49F:推 vinc4320 : 至少球员对彼此的强度感知比媒体准确多了 04/10 21:23
50F:推 madeathmao : 顿宝还顺便被臭到了 04/10 21:25
51F:推 ADavisBest : 讲斑马才有改变整支球队的要不要也去看看没sga的雷 04/10 21:25
52F:→ ADavisBest : 霆进攻便秘到什麽程度,没sga扛这群铁匠和伤兵雷霆 04/10 21:25
53F:→ ADavisBest : 绝对不可能战绩第一。 04/10 21:25
54F:推 ck326 : 进阶数据来看 SGA 小丑第一第二没问题吧,和其他人 04/10 21:27
55F:→ ck326 : 有差距 04/10 21:27
56F:推 liaon98 : 球员间投票当然不会投给小老弟吧 04/10 21:27
57F:→ liaon98 : 要拉下脸来承认比自己年纪小很多的人最强 不容易地 04/10 21:28
58F:推 Q12345Q : 球员投票 眉眉角角更多啦 04/10 21:29
59F:推 joexnozomi : SGA 77 JB也没多老 04/10 21:29
60F:→ joexnozomi : AE CC也很年轻 04/10 21:29
61F:→ ADavisBest : 而且sga今年真的进超多关键球,光开幕战对火箭两三 04/10 21:30
62F:→ ADavisBest : 球追平、金块两球三分、爵士追平压哨、勇士两场两 04/10 21:30
63F:→ ADavisBest : 颗关键後撤三、打太阳有一场也有关键连续进球很扯 04/10 21:30
64F:推 desion30 : 笑死 不管是投的都可以帮忙想理由耶 04/10 21:30
65F:→ jeff1013 : 扯年纪就真的多了 04/10 21:31
66F:推 meson : 斑马 小丑 SGA 应该都很有资格 今年精采 04/10 21:31
67F:→ jeff1013 : 你说会有各种人际关系问题合理 04/10 21:31
68F:→ ADavisBest : 大心脏对MVP票选也是加分项之一 04/10 21:31
69F:→ jeff1013 : 但要说年纪的话 那应该选出更多老头吧 04/10 21:32
70F:→ dash007 : SGA的实力没话说....... 04/10 21:32
71F:推 JustDuHua : 马刺今年确实是整体强 但斑马没这个 其他人好像也 04/10 21:34
72F:→ JustDuHua : 没奖 小怪 04/10 21:34
73F:推 TungHan8787 : 好好奇球员们看到斑马竞选宣言的反应XD 04/10 21:34
74F:→ JustDuHua : 长这样 其他人分不到饼 教练也没 小怪 04/10 21:34
75F:→ Q12345Q : SGA表现值得MVP啦 反而看有没有机会连2 FMVP 04/10 21:35
76F:推 hayate1143 : SGA很稳的 04/10 21:36
77F:推 ADavisBest : 斑马明年健康很有机会拿MVP,进攻多磨一点加上城堡 04/10 21:39
78F:→ ADavisBest : 哈柏再成长战绩再上去一点就行。 04/10 21:39
79F:推 marcoho21 : 未来几都会是斑马的,前途无量 04/10 21:43
80F:→ jeff1013 : 没记错的话 古早时代是不是还真的有过球员互投出来 04/10 21:45
81F:→ jeff1013 : 的MVP 04/10 21:45
82F:推 jorden : 如果斑马拿下MVP 其实也很夸张 个人奖项几乎拿到手 04/10 21:47
83F:→ jorden : 软 年度一队 防阵一队 DPOY 04/10 21:47
84F:→ jeff1013 : 斑马真拿MVP的话 还会把玫瑰的史上最年轻MVP刷新 04/10 21:47
85F:→ jorden : 所以不太可能拿下MVP 04/10 21:47
86F:→ jeff1013 : 只是目前来看应该SGA连庄已经差不多稳了 04/10 21:48
87F:推 holyhelm : 最後那个是湖酸詹酸吗 XDDD 04/10 21:48
88F:→ spurs2120 : 怎麽可能给球员投,球员有可能30队比赛都看喔?然後 04/10 21:48
89F:推 HellFly : 阿肥如果没受伤,很有机会,但受伤後就没办法了 04/10 21:48
90F:→ spurs2120 : 球员投是要选最有人缘奖吗 04/10 21:48
91F:→ karmel : 斑马也太低XD 04/10 21:50
92F:→ karmel : 虽然球员投票确实参考意义没很大 04/10 21:51
93F:→ karmel : 但SGA很稳也是真的 04/10 21:51
94F:推 ADavisBest : 其实以前感觉还真的有在看人缘给,是近期投票者比 04/10 21:52
95F:→ ADavisBest : 较会参考高阶数据才投票。 04/10 21:52
96F:→ hunt5566 : sga值得二连霸 04/10 21:52
97F:推 allkobe : 挖 斑马这麽低喔 04/10 21:53
98F:推 AbdulJabbar : 到1980年为止都是球员投啊 1981年开始才变媒体投 04/10 21:53
99F:推 hsiung9 : 我支持要有上场数限制 不然一堆55 56场也有 根本是 04/10 21:54
100F:→ hsiung9 : 看牌子而已 04/10 21:54
101F:推 Nitricacid : 斑马锅招恨 04/10 22:00
102F:推 poorcharles : 阿肥伤前三分有44% 04/10 22:06
103F:推 NightElf : 锅招恨是什麽逻辑鬼才 04/10 22:18
104F:推 vinc4320 : 媒体也不可能看30队的比赛啊XD 04/10 22:20
105F:推 gnilfits : 笑死 某迷是被害妄想喔 球员哪那麽多内心抓马 事实 04/10 22:26
106F:→ gnilfits : 就是斑马目前就还没到那个程度 04/10 22:26
107F:推 keltt : 斑马无望了 04/10 22:26
108F:→ f77928 : 斑马就被阿肥教训上课的年轻人 本来就还不配拿 04/10 22:28
109F:→ f77928 : 平时嘴罚球云云 但球员之间可是高度肯定SGA 04/10 22:29
110F:推 Gentile : 未来还那麽多年保持健康还怕拿不到喔 现在就吹上天 04/10 22:30
111F:推 zcxvbb736 : 这才是真实 笑死 04/10 22:31
112F:推 chinhan1216 : 笑死 5% 04/10 22:32
113F:推 f77928 : You know 5%仔的声音比较大 04/10 22:33
114F:→ chinhan1216 : 应该是斑马大家就觉得纯粹是天赋 没有共感 04/10 22:34
115F:推 ADavisBest : 斑马的进攻还是太粗糙了,球员票选比他前面的持球 04/10 22:37
116F:→ ADavisBest : 进攻都比他好不少可以看出球员的投票倾向。 04/10 22:37
117F:→ Spartaa : SGA还是稳,斑马是因为太高了所以球员间觉得是天赋 04/10 22:37
118F:→ Spartaa : 吗 04/10 22:37
119F:推 YesBros : 拿不到MVP 只好拿FMVP了 04/10 22:40
120F:推 ayubabbit : 最近雷霆的罚球还好吧 但是数据还是在 04/10 22:41
121F:→ ayubabbit : sga实力就真的是很稳 04/10 22:41
122F:推 skyarcher : 辗压欸 04/10 22:42
123F:推 arnold61105 : 不管啦 MBP 厚嘴唇 人体扭动精华 一定球员们不懂 04/10 22:56
124F:推 lwjno1 : 斑马的进攻属於天赋压制 技巧就是不错而已不到顶尖 04/10 22:59
125F:推 PunkGrass : SGA打球那样还那麽多人喜欢? 04/10 23:02
126F:推 joexnozomi : 黑特只会记得他罚球的样子啊 他今年绝杀掉几场了 04/10 23:15
127F:→ joexnozomi : 今年连三分都练起来了 04/10 23:16
128F:→ joexnozomi : 厚嘴唇在欧美很帅啊 有些黑到只能攻击长相的真的很 04/10 23:17
129F:→ joexnozomi : 可悲 04/10 23:17
130F:推 ejnfu : SGA已经稳MVP,毫无悬念了,差距还不小 04/10 23:42
131F:推 hank19980703: 这些球员都没有道德欸 不是说好球员教练都看不下去 04/10 23:44
132F:→ hank19980703: sga了吗 04/10 23:44
133F:→ hank19980703: 事实是斑马从来没有接近过 只有某迷在幻想反超 还拼 04/10 23:46
134F:→ hank19980703: 命洗XD 04/10 23:46
135F:推 ejnfu : 斑马最後能不能赢小丑都不一定了 04/10 23:47
136F:推 lun8412 : 看来这些球员都不懂球 04/10 23:50
137F:推 Ship33 : 斑马就还没强到MVP,历年mvp 都能够无解单打,斑马 04/10 23:53
138F:→ Ship33 : 现在好像还没看到 04/10 23:53
139F:推 NightElf : 斑马打球那样还那麽多人喜欢? 04/11 00:14
140F:推 hoesi : 无解火锅不行吗 04/11 00:16
141F:推 FadOut : 斑马应该是球员间的人缘关系吧 04/11 00:24
142F:推 nnn820328 : 连人际关系都出来了 你是在说斑马做人失败吗 04/11 00:32
143F:嘘 anyalyly : 无解火锅不是有DPOY了吗 04/11 00:38
144F:推 Alberta99170: 不确定斑马为何那麽低 可能球员觉得他卖高 或是已 04/11 00:57
145F:→ Alberta99170: 经有DPOY这个奖项 或是 他没有无解进攻手段 都有 04/11 00:57
146F:→ Alberta99170: 可能 04/11 00:57
147F:推 ym60606 : 斑马被看没有 下季准备爆发 04/11 01:10
148F:推 hwlxxx : 斑马的进攻影响力还没到那个等级 04/11 01:13
149F:推 MG1211 : 雷霆低预期?上季夺冠後都说nba要迎来大结局了 有可 04/11 01:14
150F:→ MG1211 : 能王朝再现欸 04/11 01:14
151F:推 Alberta99170: 雷霆预期低是因为今年伤病场次太多 但还拿下西区第 04/11 01:16
152F:→ Alberta99170: 一 04/11 01:16
153F:→ Alberta99170: 斑马要是能练出阿肥投石机那种手段 感觉就差不多完 04/11 01:16
154F:→ Alberta99170: 全体了 04/11 01:16
155F:推 Alberta99170: 雷霆的确有可能王朝再现 但首先要过马刺这关 他们 04/11 01:23
156F:→ Alberta99170: 季赛被马刺横扫 04/11 01:23
157F:→ star880613 : 四胜一败叫做横扫? 04/11 01:25
158F:推 hwlxxx : 没有,他们有赢一场 04/11 01:39
159F:→ hwlxxx : 然後他们输的有一场大轮休 04/11 01:39
160F:→ ian11889 : 球员投票会带入更多情感因素吧,斑马从明星赛到後 04/11 02:48
161F:→ ian11889 : 续发言反而可能让更多球员反感觉得就你认真打其他 04/11 02:48
162F:→ ian11889 : 大家是塑胶? 04/11 02:48
163F:→ ian11889 : 斑马这季不到MVP啦,但实质影响观感跟话题就也够了 04/11 02:50
164F:→ ian11889 : ,下季更有趣啊,希望大家健康尻一个赛季再来吵 04/11 02:50
165F:推 zzyzx : 大家都忌妒斑马 法国人好苦 04/11 03:01
166F:推 BJC4100 : WWE化 着重故事 缺乏竞争 04/11 04:46
167F:推 loverxa : 文斑亚马是种狗贝 益全吗 球员间人缘看起来... 04/11 06:21
168F:→ eemail : 带情感因素投票又怎样呢? 投个票要你想像的绝对公正 04/11 06:34
169F:→ eemail : 是吧... 04/11 06:35
170F:推 RanceTsai : 斑马也太低了吧 蛤 04/11 06:47
171F:推 ganshins : 斑马得分很多靠队友喂,同为球员更认同自主进攻强的 04/11 07:00
172F:嘘 rex9999 : 看来真正职业球员都知道投Jokic而不是Wemby。 04/11 07:10
173F:推 NightElf : 马刺先过前两轮再说吧 还马刺这关勒 04/11 07:33
174F:→ acln0816 : 斑马那麽低就代表大部分人也还是觉得MVP参考进攻能 04/11 07:39
175F:→ acln0816 : 力占比高很多啊 04/11 07:39
176F:→ desion30 : 受过正式篮球训练的都知道Sga打法没有什麽好酸的啊 04/11 08:48
177F:→ desion30 : 大三分时代重视跑位跟协助挡人 这些人基本技术不 04/11 08:48
178F:→ desion30 : 是新的了 只是被复古的Sga拿出来而已 04/11 08:48
179F:推 zaza1128 : 斑马明年场均拉到28分加上其他数据应该稳了 04/11 10:56
180F:嘘 nickalex8689: 看去年哈利被投最过誉球员 就知道这种球员匿名投票 04/11 14:14
181F:→ nickalex8689: 完全看看就好 04/11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