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matrix (母体)
看板NBA
标题Re: [花边] 美国乡民嘴DDR DDR本人回击
时间Fri Apr 10 12:39:37 2026
※ 引述《jeff1013 (jeff1013)》之铭言:
: https://x.com/DeMar_DeRozan/status/2042337511280914452
: 乡民:
: DeMar DeRozan only needs to average 18 PPG for another 105 games to surpass Shaq
: in career points and enter the all-time Top 10
: I find this deeply disturbing
: DDR只需要再打105场比赛
: 然後达到场均18分的话
: 他将会超过Shaq成为历史得分榜前十
: 这让我深感不安阿
: DDR:
: Disturbing!? Fuck that mean? Who the hell is you to have an opinion on somebody
: career. Clown!
: 深感不安?你这他妈什麽意思啊?
: 你以为你是谁啊?
: 凭什麽对别人的生涯指手画脚
: 小丑!
DDR的生涯轨迹蛮像一位退休的名人堂老将,
生涯最後一年去湖人圆梦的,同样待过国王,绰号 THE ROCK、西区乔丹
Mitch Richmond,应该有板友对这位有印象,
得分非常稳定,特别是中距离相当准确,比乔丹还稳。
打球就是一个老派耐心型球员。
https://www.landofbasketball.com/player_comparison/
demar_derozan_vs_mitch_richmond.htm
两人的得分数据、个人荣誉也都差不多,
同样入选六次明星赛。
Points Per Game
DeMar DeRozan 21.1
Mitch Richmond 21.0
Rebounds Per Game
DeMar DeRozan 4.3
Mitch Richmond 3.9
Assists Per Game
DeMar DeRozan 4.1
Mitch Richmond 3.5
Steals Per Game
DeMar DeRozan 1.0
Mitch Richmond 1.2
Blocks Per Game
DeMar DeRozan 0.3
Mitch Richmond 0.3
特别是得分的稳定性,RICHMOND维持了10年的20+,
DDR维持了12年 20+。
生涯初期在勇士是着名的Run TMC三剑客之一
得分也是猛猛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0mMxjkbvJ8
但两人都有一个相同问题就是
进攻数据看起来都不错,中距离、名人堂等级,小城市球队
但就是带不了队无法突破。
这样的球员其实就是副将型当主将用的类型,
少了一个能决定关键时刻的队友,所以一突发失常球队就输了。
如果是中期就去强队当老二,应该早早圆冠军梦了。
Richmond最後一年去湖人板凳圆梦,最後冠军赛只打四分钟,
一拿了冠就退了。
但是那几年他在国王算是很拚的明星砍将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O-tNldjOc
现在就看DDR最後有没有机会搭上圆梦列车,
如果今年还在马刺就很有机会,
联盟不知道哪一个冠军队会需要他的,
重点就是当替补第六、七人上来砍分就行的那种。
至於得分多无冠这种纪录,前面还有不少人顶着,
根本不用担心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4.19.17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75795981.A.ECD.html
1F:→ YesBros : 够老!! 04/10 12:41
2F:→ micbrimac : 坦队常青树~ 04/10 12:41
3F:推 Basket0205 : 当年一直在传DDR要来湖人 现在要退了(x)可以来了 04/10 12:43
4F:→ spurs2120 : 先超过邮差再来担心得分多无冠 04/10 12:44
5F:推 abbei : 要不是没3,可以去你勇 04/10 12:44
6F:推 Qorqios : 好的 去湖人 04/10 12:45
※ 编辑: iammatrix (1.174.19.178 台湾), 04/10/2026 12:48:06
7F:→ s999132 : 谁要让没三分的上来砍分 04/10 12:46
8F:推 gm79227922 : 现在可能真的可以来湖人了 当然底薪就是 04/10 12:46
9F:→ gm79227922 : 明年湖人持球手会少很多 04/10 12:47
10F:推 tingx2 : 优质举例分析,最後心得也中肯,好文! 04/10 12:47
11F:推 sasewill : 约跑完回马刺感觉不错 04/10 12:48
12F:推 roger2623900: 当第六人第七人可能会挺好用的 阵容不完整时还能投 04/10 12:49
13F:→ roger2623900: 中距离 比较适合的位置是板凳杀手 04/10 12:49
14F:推 dennissnake : 他很长在休赛季出现在奥斯丁和圣安东尼奥就是了 04/10 12:50
15F:→ iammatrix : 球队缺个人带板凳大军,当国王板凳暴徒 BOBBY 那种 04/10 12:50
16F:→ roger2623900: 强队不会找他当老二的 强队需要效率最大化 能三能D 04/10 12:50
17F:→ roger2623900: 更加重要 找他当老二是不想夺冠了 04/10 12:50
19F:→ roger2623900: 他当老二就是超级低配版KI 04/10 12:51
20F:→ iammatrix : 生涯前期还可以,现在末期了是该转换型态了 04/10 12:52
21F:→ roger2623900: KI一样能稳定单打拿2分 但同时也能扛3分加一点组织 04/10 12:52
22F:推 howard1997 : 他可以转板凳暴徒吧 泥淖战上来+2+2+2 04/10 12:52
23F:→ howard1997 : 但如果今天节奏有打起来 就不用上去降速了 04/10 12:53
24F:推 REAW : 西区乔丹不是D.Harper喔? 04/10 12:54
25F:推 YesBros : 休赛季可能国王就把它裁掉了 看要不要底薪回马刺 04/10 12:54
26F:→ iammatrix : 第六人,第四节进攻僵化期出来投几颗稳定军心那种 04/10 12:54
27F:→ YesBros : 长得像刀锋战士 加分!! 04/10 12:57
28F:→ asd8604 : 好久没听到他了 04/10 12:58
29F:推 wai0806 : ddr在公牛国王这几年本来也不是老大啊 打一打队上进 04/10 12:58
30F:→ wai0806 : 攻箭头受伤爆掉球权才到他手上 04/10 12:58
31F:推 aq1 : 中距离比老乔稳?有数据吗? 04/10 13:01
33F:→ gm79227922 : 多不管产量命中都是 04/10 13:02
34F:推 aq1 : 我是问原po说李奇蒙比乔丹中距离稳怎麽看的 04/10 13:03
35F:→ yoshjibo : DDR的战术素养跟团队意识令人尊敬 老刺迷感谢他的 04/10 13:04
36F:→ yoshjibo : 付出 跟不需要跟生活不如意仔认真 04/10 13:04
37F:推 dragonjj : 当年不可能,不然你要他拿底薪吗? 04/10 13:04
39F:→ gm79227922 : 明显乔丹胜啊 04/10 13:06
40F:推 airandy1102 : DDR是顶级老二(ㄟ 04/10 13:07
41F:→ O10lOl01O : 齁~那算造谣罗? 04/10 13:08
42F:推 love1500274 : 好险他不在马刺了 04/10 13:09
43F:推 hasroten : 下季DDR也不知道还剩多少油 04/10 13:09
44F:推 yoshro : 老乔很欣赏他 04/10 13:11
45F:→ yoshro : 说过他很像他很难防…… 04/10 13:13
46F:→ Kawow : 比乔丹还稳?为啥要加这句打脸自己啊 04/10 13:14
47F:推 windowdoor : 突然觉得NBA板不看球的好多... 04/10 13:16
48F:→ pagenotfound: 米丘再打不出来,可能也会步入後尘 04/10 13:18
49F:推 zero549893 : 想拿冠改打替补吧 04/10 13:18
50F:→ Kawow : 去强队当老二能早早圆梦XD? 不就是有想赢球的球队 04/10 13:19
51F:→ Kawow : 不需要他 他才会一直游走各队 04/10 13:19
52F:推 YaDianNa : 可以考虑公鹿,如果字母还在的话 04/10 13:20
53F:→ Kawow : 没三没D 效率普普 还需要大量持球的球员 有哪个强 04/10 13:21
54F:→ Kawow : 队需要? 04/10 13:21
55F:→ Kawow : 现代球员早跟以前不同了 就算没明星球员 要大家扛 04/10 13:23
56F:→ Kawow : 一般效率的产量 又没多难 04/10 13:23
57F:推 love1500274 : 可能是乔丹普洱 不是光头乔丹 04/10 13:23
58F:→ Kawow : 强队就更不需要了 04/10 13:24
59F:推 tsaipupu : 不觉得DDR弱 拿冠军本来有时候就需要点运气 04/10 13:24
60F:推 heavensun : 进阶数据输VC 一大截 很准的2分射手 其他能力普 04/10 13:25
61F:→ tsaipupu : 我觉得他单纯运气很差而已 04/10 13:25
62F:→ linearppt : 持球稳定砍分手,完全就是天选第六人的料。偏偏他 04/10 13:25
63F:→ linearppt : 又不想打第六人,自尊吗?也该来湖人了吧,薪资出k 04/10 13:25
64F:→ linearppt : obe雕像应该够了 04/10 13:25
65F:→ Kawow : 各种数据就不显示够强 还在运气XDD 04/10 13:26
66F:→ Kawow : *不就显示 04/10 13:26
67F:→ O10lOl01O : 比"乔丹"普尔还稳 瞬间完美解套 给过wwww 04/10 13:26
68F:推 candbilly153: DDR那种打法早就该转去当第六人了 04/10 13:26
69F:→ tsaipupu : 他本来就是A不是S A要拿冠本来就要有点运气了 04/10 13:27
70F:→ heavensun : MJ 很欣赏里奇蒙的投射 认为联盟他投射最像自己 04/10 13:27
71F:→ heavensun : MJ也说过 李奇蒙投射 他感到最难防守 04/10 13:27
72F:→ tsaipupu : 但说他很弱只会刷我是不觉得啦 04/10 13:27
73F:→ heavensun : 但李奇蒙只有投射强 进阶数据和DDR差不多水准 04/10 13:28
74F:→ tsaipupu : 希望他赶快去上车拿个冠退休 04/10 13:28
75F:推 dorn : 不强还要用运气开脱,唯一能说嘴就是全勤时间多 04/10 13:30
76F:推 xyyzzz : 不是啊哥 他没三分没空接 04/10 13:31
77F:推 r05066 : 他可惜的是没三分吧,一堆砍将後期都转型成射手了 04/10 13:32
78F:推 O10lOl01O : 他就没三分 也不是啥防守悍将 为毛要给他上车= = 04/10 13:32
79F:推 aq1 : DDR最大的缺陷就没三分,像李奇蒙年代比他早那麽多 04/10 13:34
80F:→ aq1 : ,三分准度跟产量都还赢他一截 04/10 13:34
81F:推 eason91007 : 回来马刺吧~~~ 04/10 13:38
82F:推 mic5060 : Rich what? 04/10 13:40
83F:推 roger2623900: 运气到底哪里差 整个生涯没啥病痛还能说运气差喔 04/10 13:42
84F:→ roger2623900: 要说没加入强队是运气差 但是如果他强到强队要他就 04/10 13:42
85F:→ roger2623900: 会交易了 哪会游走在坦队 这是实力差不是运气差 04/10 13:42
86F:推 kingroy : 米丘现在已经打出来了阿 季後赛狂砍分的场次不少 04/10 13:43
87F:推 hansingi : 如果只是没三分,问题不大,毕竟中距离也是空间, 04/10 13:46
88F:→ hansingi : 但他是不是只有中距离而已? 04/10 13:46
89F:推 ILoveNTR : DDR心态蛮负面的吧 他去上车人家不会怕气氛变差 04/10 13:46
90F:推 yniori : 不是每个人都能在NBA赛场上书写传奇,但DDR的成就 04/10 13:46
91F:→ yniori : 足以载入历史 04/10 13:46
92F:推 YesBros : 狐狸: 我教你 指定下家很好用~ 04/10 13:48
93F:→ BorisDiaw : 听过的西区Jordan是快艇时期的R.Harper 04/10 13:48
94F:推 dusted : Rich what? 04/10 13:50
95F:推 webberpopo : 奇怪的就是他为什麽没有去找下家 国王一定会同意裁 04/10 13:54
96F:→ webberpopo : 掉他的 是为了钱 还是觉得留下来是职业道德呢 04/10 13:54
97F:推 Nakata0911 : 未来讨论得分高但在场上没有影响力的标准案例 04/10 13:56
98F:推 tsaipupu : 他愿意退居替补的话回马刺感觉挺不错的 04/10 13:57
99F:→ roger2623900: 在国王可以刷分 干嘛走? 其他队哪会有那麽多球权 04/10 13:57
100F:→ roger2623900: 在国王有钱拿还能刷数据 多好 04/10 13:58
101F:→ tsaipupu : 他ISO算强的 04/10 13:58
102F:→ tsaipupu : 最可惜的时候应该是在公牛大好结果球哥爆掉 04/10 13:59
103F:→ iammatrix : 最後应该是拿老将底薪加盟 一年也有个几百万 04/10 13:59
104F:推 RiceLover : 谁敢收 上一篇不就有数据on/off超烂 连在垫底国王 04/10 14:00
105F:→ RiceLover : 都是on/off全队最低 04/10 14:00
106F:推 yniori : 在国王继续维持刷分,还可以有价值,如果底薪去其 04/10 14:01
107F:→ yniori : 他队,一次没打好那未来都没了 04/10 14:01
108F:→ yniori : 曾经的关键先生 04/10 14:01
109F:推 YesBros : 夏天就37岁了 看他要不要为了冠军底薪上车了 04/10 14:04
110F:→ roger2623900: 他也没未来了 年纪那麽老了欸 04/10 14:05
111F:推 abysszzz : 我感觉他的问题是不够强但又太强,导致无法专心找车 04/10 14:08
112F:推 tsaipupu : 就单打能力出色 变相的也代表很需要一球在手 04/10 14:10
113F:→ tsaipupu : 其他方面(例如防守)没办法帮助球队 又不能打快的话 04/10 14:10
114F:→ tsaipupu : 就会变这样 04/10 14:11
115F:→ tsaipupu : 所以真的乖乖去替补吧 04/10 14:11
116F:推 yoming : DDR愿意打第六人还是很好用的,他的打法比较不吃队 04/10 14:11
117F:→ yoming : 友,球交给他就能靠单打把球放进去。 04/10 14:11
118F:推 knight0123 : 有数据有逻辑赞 04/10 14:13
119F:推 hwlxxx : 问题是DDR的打法也不适合当老二吧? 04/10 14:19
120F:→ hwlxxx : 除非是第六人 04/10 14:19
121F:推 webberpopo : 所以对他本人来讲 刷分赚钱比赢球重要 大家也不用操 04/10 14:20
122F:→ webberpopo : 心他为什麽赢不了 04/10 14:20
123F:推 jorden : DDR的问题在技能包不符合meta 也不够强 机体上限低 04/10 14:24
124F:→ jorden : 当大哥扛不起球队 04/10 14:24
125F:→ jorden : 然後被拿去交易S级的方盖 很容易被拿来对比 04/10 14:26
126F:推 leo255112 : 心理素质不行,巅峰时期恐姆症浪费太多时间 04/10 14:26
127F:→ jorden : 拿S级球星标准来检验他 DDR肯定很烂 04/10 14:26
128F:→ jorden : 拿A级标准来检验 感觉也不够强 04/10 14:27
129F:→ leo255112 : Kyle Lowry 这矮个子都比他还硬,终生无冠也不算冤 04/10 14:27
130F:→ leo255112 : 同样一组人马,侧翼换方盖就能赢,那就没什麽好争 04/10 14:29
131F:→ leo255112 : 辩的 04/10 14:29
132F:推 Proteiner : 去你雷传承2+1 04/10 14:31
133F:推 QOO9142 : 我老湖迷对巨石超失望,XXL还给一次封面说湖人终於 04/10 14:33
134F:→ QOO9142 : 有第三得分点,结果他老兄真的是来抱腿的,淦 04/10 14:33
135F:推 Turas : 也36了,刚好同队可以请教下威少。 04/10 14:35
136F:推 QOO9142 : MJ对巨石很欣赏,但MJ当股东对Hot Rod和巨石对胜负 04/10 14:37
137F:→ QOO9142 : 消极超失望的ww 04/10 14:37
138F:推 hansingi : DDR当年被LBJ打到直接说,就算球队补强都赢不了, 04/10 14:38
139F:→ hansingi : 性格软到不行 04/10 14:38
140F:→ micbrimac : DDR连老二都不行吧 04/10 14:39
141F:→ micbrimac : 他最适合的定位 就是弱队刷子 04/10 14:40
142F:推 hwlxxx : 没有,暴龙那冠完全不是只换个侧翼 04/10 14:43
143F:推 ctw01 : 很喜欢他也很感谢他在马刺愿意改变自己学控球、也 04/10 14:44
144F:→ ctw01 : 释放球权练新人,但现在我刺替补其实也很满了,後 04/10 14:44
145F:→ ctw01 : 卫名额也都没了,还是比较缺有防守的高侧翼 04/10 14:44
146F:推 belili : 健康稳定实力在线 但打法跟上线就卡在那边 没有强 04/10 15:00
147F:→ belili : 队想找他组队 整个尴尬 04/10 15:00
148F:推 magamanzero : 就得分稳定 没了...但联盟能得分的很多... 04/10 15:05
149F:→ moyamoya : 现代数据通膨 如果有类似棒球的OPS+ 会比较准 04/10 15:05
150F:→ moyamoya : Richmond那年代拿二十几分比现在难很多吧 04/10 15:06
151F:推 ThunderOKC : 阿北你50路了吧 04/10 15:12
152F:推 hellowings : DDR就是很能扛产量保下限 健康加有一点组织 04/10 15:17
153F:→ hellowings : 但近期球队战绩就是不太行 04/10 15:18
154F:→ hellowings : 但说实话我觉得可能跟DDR不太有关系 公牛没他也是烂 04/10 15:19
155F:→ hellowings : 但他也确实没强到一个人可以改善球队 04/10 15:19
156F:推 hsiung9 : 如果想拿冠 就底薪去强队打二阵 他维持分数还可以 04/10 15:19
157F:→ hellowings : 老实说看比赛内容感受不出DDR有拖油瓶的感觉 04/10 15:20
158F:→ hellowings : 扛起的场次也很多 但球队就是不会赢 04/10 15:21
159F:推 yueyi313 : DDR虽不到冠军队伍级别,但还是顶流那一列的球员! 04/10 15:22
160F:→ hellowings : 国王今年的Win Share还是DDR第一 应该不能算他的锅 04/10 15:22
161F:推 donkilu : 回我刺吧 那几年DDR真的老扛了 我哭死 04/10 15:41
162F:→ micbrimac : 保抢状元的下限吗XDD 04/10 15:42
163F:推 ilikeroc : 小城市球星的悲歌 04/10 15:55
164F:推 magamanzero : 现在meta 就那样 看一下KK 如果是旧meta KK没机会 04/10 15:59
165F:推 uyrmb47 : DDR就是被淘汰的球风 三分没产量 二分效率低 04/10 16:18
166F:推 roger2623900: 但要说球风被淘汰 DDR生涯前十年只有一年On-Off是 04/10 16:21
167F:→ roger2623900: 正的 会不会球风还没改前就不够强了 04/10 16:21
168F:→ magamanzero : 本来就不够强了阿 当年还被纠咪林 帮他写个惨字 04/10 16:22
169F:推 cylinptt : 我记得DDR有忧郁症还是哪个精神疾病,能长年打出这 04/10 16:27
170F:→ cylinptt : 种水准,已经很不错了。 04/10 16:27
171F:→ eemail : 一些新人稍微创个纪录就说很看好,这个这麽持久被酸 04/10 16:29
172F:→ eemail : 乡民根本只是喜新厌旧 04/10 16:30
173F:→ karmel : 底薪回马刺好了 04/10 16:34
174F:→ magamanzero : 就稳定的...不够强 保下限 但天花板QQ 04/10 16:35
175F:推 Wwc0130 : 对强队而言他现在就是一节的武器 大家都尬住的时候 04/10 16:41
176F:→ Wwc0130 : 他罚球线错位一站对面是很烦的 但是话又说回来 他的 04/10 16:42
177F:→ Wwc0130 : 防守就不太可能让对面尬住 04/10 16:42
178F:推 erichavez : Ritchmond什麽时候西区乔丹了? 打法差那麽多 他是 04/10 16:46
179F:→ erichavez : 很壮的射手吧 那个年代多投中距离才是王道 强如Mul 04/10 16:46
180F:→ erichavez : lin这种天生射手三分产量也不高 04/10 16:46
181F:推 leutk : Richmond 可是乔丹认证难缠的对手 04/10 16:48
182F:推 MacBookAir12: 得分多无冠军的 目前带头的 不就是邮差? 04/10 16:51
183F:推 teakdavid968: 小ai也是主不堪用 不过有自觉发展也比较好 04/10 16:52
184F:推 MacBookAir12: 西区乔丹不是Dylan Harper他老爸? 04/10 16:54
185F:推 erichavez : 其实以前根本没听过什麽西区乔丹 只有飞人乔丹滑翔 04/10 16:54
186F:→ erichavez : 机老崔鹰王威金斯 到90年代初才开始生出一堆小乔丹 04/10 16:54
187F:→ erichavez : 乔丹接班人之类的 04/10 16:54
188F:→ Qaaaa : 今年就是希望他当老二ㄚ 所以找来拉文当主将 04/10 17:09
189F:→ Qaaaa : 另外里奇蒙後期下滑有比较明显 但大妈不明显 04/10 17:19
190F:→ Qaaaa : 当老二OK但要全丢板凳可能浪费 04/10 17:20
191F:→ Qaaaa : 邮差虽无冠但他领军可是一流强队 里奇蒙跟大妈不是 04/10 17:21
192F:→ demoham : 去金块不错 04/10 17:22
193F:推 tec645 : 照上面逻辑,垢特一直躲东区刷弱队,总冠遇到西区 04/10 17:23
194F:→ tec645 : 赢少输多,不转队就拿不到冠也是看破手脚吗? 04/10 17:23
195F:→ Qaaaa : 以前是用西区飞人 不是西区乔丹 04/10 17:40
196F:推 kutkin : 李至少连6年全明星 04/10 17:54
197F:→ kutkin : 拿过新人王 全明星mvp 04/10 17:55
198F:推 kutkin : 六年入选前三 ddr只有3年 04/10 17:58
199F:→ kutkin : 个人荣誉还是差一截 04/10 17:58
200F:推 pp3435 : 被你一说,我觉得richmond瞬间弱掉 04/10 18:07
201F:→ Wall62 : 当板凳爆徒吧 04/10 18:09
202F:推 tiefu : 好厉害,数据这麽接近 04/10 18:13
203F:推 HuaBa : 三分差很多吧 04/10 18:21
204F:推 cowbaya : 真的好像 04/10 18:23
205F:推 EEzionT : 他去强队当老二也拿不到冠好吗 04/10 18:47
206F:推 Aueston : DDR体能比较好,Richmond拿过全明星赛MVP还有97年 04/10 18:58
207F:→ Aueston : EA sport的封面,感觉生涯比DDR好一点。 04/10 18:59
208F:推 Amilous : Richmond跟DDR型态有差吧 三分有38.8%耶 04/10 19:18
209F:推 kutkin : 老李至少是国王当时的门面 04/10 19:22
210F:推 Amilous : 而且记得当年Richmond很多球队要吧 只是他没想离开 04/10 19:38
211F:→ Amilous : 国王队(? 04/10 19:38
212F:推 jpd : 暴龙那冠还有勇士爆炸的成分在阿,也不是只换侧翼就 04/10 20:08
213F:→ jpd : 好的问题 04/10 20:08
214F:推 hsiung9 : 你觉得当时用ddr 可能打到总冠军赛吗? 04/10 20:28
215F:→ Brucetk : 我觉得Richmond打球很聪明,是属於77 那种节奏掌控 04/10 20:34
216F:→ Brucetk : 型的射手,DDR一招左晃右晃高难度跳投显得相当….. 04/10 20:34
217F:→ Brucetk : 特别(笨) 04/10 20:34
218F:推 nuturewind : 西区乔丹应该是Ron Harper吧 .. 04/10 20:47
219F:推 alex0973 : 西区乔丹是Ron Harper+1 04/10 20:58
220F:推 highwayshih : DDR二把手的阵容我觉得在近年没什麽竞争力欸 04/10 21:10
221F:→ highwayshih : 他差不多就坦队头牌~中游球队二把手的程度 04/10 21:11
222F:→ b54102 : DDR这打法打到40应该也没问题 04/10 21:33
223F:推 hcec14691 : 以前勇士有个Livingston,也是+2机器 04/10 22:21
224F:→ hcec14691 : 他和DDR相比呢? 04/10 22:21
225F:推 Ship33 : DDR一般明星球员,会软手,但已经不错了啦,可以当 04/10 23:43
226F:→ Ship33 : 三把手 04/10 23:43
227F:推 wewaJamesla : Livingston 当初快艇是以魔术强森为模板在养的高控 04/10 23:44
228F:→ wewaJamesla : 卫,可惜大伤,菜鸟年那运球和传球视野让人印象深 04/10 23:44
229F:→ wewaJamesla : 刻,和後期在勇士的打法不太一样 04/10 23:44
230F:推 anomic24 : 但Richmond的三分算准吧,DDR的外线就真的不行 04/11 00:45
231F:→ naxlife : rich what? richmond rich what? richmond 04/11 01:39
232F:推 PCSH120 : 西区乔丹是Harper 那东区乔丹是谁? 04/11 02:22
233F:→ Brucetk : 东区乔丹是贝克汉 04/11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