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ttps://x.com/DeMar_DeRozan/status/2042337511280914452 乡民: DeMar DeRozan only needs to average 18 PPG for another 105 games to surpass Shaq in career points and enter the all-time Top 10 I find this deeply disturbing DDR只需要再打105场比赛 然後达到场均18分的话 他将会超过Shaq成为历史得分榜前十 这让我深感不安阿 DDR: Disturbing!? Fuck that mean? Who the hell is you to have an opinion on somebody career. Clown! 深感不安?你这他妈什麽意思啊? 你以为你是谁啊? 凭什麽对别人的生涯指手画脚 小丑! 乡民: I wasn't even trying to hate but come on man 我不是刻意要去黑他啦 不过拜托老兄 看一下 https://i.imgur.com/GsjiTXQ.jpeg I think it's weird that your teams have been better with you off the court for y our entire career and you are probably going to end up with more career points t han Shaq That's what it means 我的意思是你整个职业生涯中 球队在你不在场时表现反而更好 这点真的很诡异 而你最後的生涯总得分 居然可能比Shaq还高 这就是我觉得感到不安的原因啊 短评或心得: DDR的生涯未来球迷怎麽评价 看起来好像真的很难说XD 累积数据妥妥名人堂 但硬荣誉跟生涯球队战绩就不是太好看 DDR这次直接被钓出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62.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75789564.A.501.html
1F:→ vince4687 : 就纯纯不幸运版本的Paul Pierce 04/10 10:53
2F:→ pneumo : 要学KD开小号阿 04/10 10:54
3F:推 rayli1224 : 参考瓜哥吗 04/10 10:54
4F:→ vince4687 : DDR在过水马刺之後其实进攻端一些功能性跟持球更上 04/10 10:54
5F:→ vince4687 : 一层楼 靠着外挂机体其实被往下偷去扛4也能水时间 04/10 10:54
6F:推 earldunn : 实话总是让人难以接受 04/10 10:54
7F:→ vince4687 : 但是生涯几乎被当主力进攻+2+2回头也不是可爱等级 04/10 10:55
8F:→ vince4687 : 的超级大防 上限还是太低 04/10 10:55
9F:→ koromo1991 : 没学会品腿的老沾就是DDR 04/10 10:55
10F:推 love1500274 : 好的刷子 04/10 10:56
11F:推 yniori : 跟酸民认真干嘛~ 04/10 10:57
12F:推 wade801210 : 被老詹打到有恐姆 过水马刺後变强不少 04/10 10:57
13F:→ yniori : 酸民很多连正负值都不会算,要他们尊重球员成就简 04/10 10:57
14F:→ yniori : 直是天方夜谭 04/10 10:57
15F:→ Hakase5566 : 把跑皮换成DDR一定没冠军 04/10 10:58
16F:推 SC30mvp : 实话总是伤人 04/10 10:58
17F:推 windowdoor : 生涯两次二队 一次三队 六次全明星 名人堂??? 04/10 10:59
18F:推 UD305 : 不用担心,明年合约到期後大概就没了 04/10 10:59
19F:推 ae6892723 : DDR大比赛软手才是主因吧 专刷例行赛的 04/10 10:59
20F:推 gigiabc : 会看这表的 应该就不会帮DDR说话了 一言难尽 04/10 10:59
21F:推 lolggqq : 没遇到老詹的话评价会好很多 04/10 10:59
22F:→ linearppt : 这网友也没讲什麽干嘛这麽凶... 04/10 10:59
23F:推 inschool : 怎麽气成这样 跟KD学学 04/10 11:00
24F:推 squalljack : 破防了,生涯数据只能说他很健康,但是不能赢球 04/10 11:01
25F:→ jeff1013 : 没啦 我意思是他的「累积数据」部分妥妥名人堂等级 04/10 11:01
26F:→ jeff1013 : 但生涯硬荣誉就很惨 04/10 11:01
27F:→ Kawow : 刷数据的水分 你羌最知道 04/10 11:01
28F:→ jeff1013 : 所以才说未来球迷怎麽评价他的生涯就很有趣 04/10 11:01
29F:推 zzzzoooo : 在这里DDR的地位大概是全世界最低吧 毕竟被姆斯压在 04/10 11:02
30F:推 linyi520 : 戳到DDR敏感处 04/10 11:02
31F:→ zzzzoooo : 地上磨擦的球星对这里来讲都很烂 04/10 11:02
32F:推 airandy1102 : DDR就几乎都在球队最糟糕的时候帮忙扛啊,这球迷有 04/10 11:02
33F:→ airandy1102 : 够云,只会看数据 04/10 11:02
34F:推 AngelNo13 : 没遇到老詹他也是会被其他人打下去,他又不是姆斯 04/10 11:03
35F:→ AngelNo13 : 之下万人之上的球员 04/10 11:03
36F:→ GANZ : 灭霸詹在东区都爽刷这种 难怪来西区立马被看破手脚 04/10 11:04
37F:推 jorden : DDR至少稳定出赛跟输出 能超过欧肥 其实也还好 04/10 11:04
38F:推 kickvsbrad : 你只是个小丑 04/10 11:04
39F:→ jorden : 欧肥 後期伤病跟缺赛较多 得分当然会被超过去 04/10 11:05
40F:推 Wardyal : 还好吧 巅峰也是+的 04/10 11:05
41F:推 mike200801 : 所以要不安什麽? 人家也是一分一分得的 04/10 11:05
42F:→ nightmare2 : 在气什麽,生涯评价低於欧肥会丢脸吗 04/10 11:06
43F:推 kkkk0923 : DDR在暴龙时遇到姆斯没拿冠军是硬伤 04/10 11:06
44F:→ keepstudying: 这乡民很无聊,要把得分扯到场上角色 04/10 11:07
45F:推 SlamKai : 健康 稳定输出 不适合当扛胜负的大哥 大概是这样 04/10 11:07
46F:推 leophior : DDR离开马刺後定位就填薪资的得分手 当然都在烂队 04/10 11:08
47F:→ Hakase5566 : 是他扛球队 还是其实是Lowry在扛他 要先搞清楚捏 04/10 11:08
48F:推 seemoon2000 : DDR就很迷 他上场 很稳定输出20分 但你就是不觉得 04/10 11:08
49F:→ seemoon2000 : 球队有他会比较强 至少没有感受到明显差异 04/10 11:08
50F:推 STRO : 名人堂的先例还真的有人三次年度队,六次全明星就进 04/10 11:08
51F:→ STRO : 了 04/10 11:08
52F:→ seemoon2000 : 但累积成绩本来就是联盟的生存指数 他就能站稳先发 04/10 11:09
53F:嘘 sony0223098 : 他都在烂队?怎麽办不想想强队为什麽不要他? 04/10 11:09
54F:→ Kawow : 虽然稳定扛产量方面也是一种能力 04/10 11:10
55F:→ Kawow : 但你生涯在场 球队不求提升 04/10 11:10
56F:→ Kawow : 而是输分的情况下 是扛了啥XD 是球队扛你吧 04/10 11:10
57F:推 thatblue : KD:年轻人就是年轻人 骂得一点力道都没 04/10 11:10
58F:推 luck945 : DDR跟Tmac比,感觉DDR生涯可能还强一点? 04/10 11:10
59F:→ miniUU : 生涯中後半期,就这样了,待的球队也不搭,可惜 04/10 11:11
60F:推 c871111116 : 讲个disturbing就生气 看起来是恼羞 04/10 11:11
61F:推 ctw01 : 也没到球队没他更好吧 他刚去公牛时不久他一路扛到 04/10 11:11
62F:→ ctw01 : 季後赛 04/10 11:11
63F:推 gigiabc : 可爱去暴龙平替DDR LBJ去湖人平替红茶 04/10 11:11
64F:→ gigiabc : 就证明一些事情了 04/10 11:11
65F:推 mike200801 : 一直到马刺都还好吧 04/10 11:11
66F:→ ctw01 : 是後来公牛伤病直接掉下去一去不复返 之後就都是烂 04/10 11:12
67F:→ ctw01 : 队 04/10 11:12
68F:→ mike200801 : 公牛lving比ddr更… 然候球哥一直躺 04/10 11:13
69F:→ ctw01 : 至少第一年在公牛 他还打出生涯年超扛到季後赛 04/10 11:13
70F:推 bm1041644 : 公牛有季後赛也是前面靠大球组织出来的 04/10 11:13
71F:嘘 micbrimac : 他在东区还能打季後赛 遇到老詹 他在西区连进季後赛 04/10 11:13
72F:→ micbrimac : 都没机会 是他本身太弱 跟老詹一点关系都没有XDD 04/10 11:14
73F:推 seemoon2000 : 坦白说 那年代要在东区打不进季後也是很难 他就是战 04/10 11:14
74F:→ jeff1013 : 有啦 他在马刺打过季後赛 04/10 11:14
75F:→ jeff1013 : 只是那次也是打到抢七一轮游 04/10 11:15
76F:→ seemoon2000 : 绩在暴龙不错 但季後赛每次都被辗过 根本没感觉很强 04/10 11:15
77F:→ jeff1013 : 但那次他个人的发挥 在他生涯季後赛履历来说算是好 04/10 11:15
78F:→ jeff1013 : 的就是了 04/10 11:15
79F:→ micbrimac : 是他都在弱队 还是球队签了他 变成弱队XDD 04/10 11:15
80F:推 sweetsmoke : 长青又稳定,很棒的生涯啊 04/10 11:15
81F:推 selamour : 他就即使正负值糟但一直有球队要阿~能继续生存就是 04/10 11:15
82F:→ selamour : 一种能力 04/10 11:15
83F:→ seemoon2000 : 他就非常稳定的输出 球队缺人补35分钟能拿20分的锋 04/10 11:16
84F:推 roger2623900: 可以请护航的解释一下on-off:-11是强在哪里吗? 04/10 11:16
85F:推 mike200801 : 马刺时期就他跟要退化的agg 其实也没多容易 04/10 11:16
86F:→ earldunn : 红茶那个不算吧!老詹是靠AD阿!可爱才是真的一人 04/10 11:16
87F:→ earldunn : 带动暴龙全队 04/10 11:16
88F:→ seemoon2000 : 补他不太有问题就是 反正给他球权 他就刷得出分数XD 04/10 11:16
89F:推 ThreeNG : 助攻榜也有个助攻破万但不算明星球员的Mark Jackso 04/10 11:16
90F:→ ThreeNG : n,不过DDR星度比较高就是 04/10 11:16
91F:→ ThreeNG : DDR算球星但不是超巨( ̄▽ ̄) 04/10 11:17
92F:推 gigiabc : 跟AD没关系啊 平替红茶 湖人从35胜变成37胜 04/10 11:17
93F:→ seemoon2000 : 红茶那个还多AD 是在类比甚麽= = 04/10 11:17
94F:→ roger2623900: 强队不要他 但是都能在弱队找到工作也挺厉害的就是 04/10 11:17
95F:→ roger2623900: 虽然我会觉得弱队不好好养新人很不务正业 04/10 11:17
96F:推 windowdoor : 简单说用DDR当老大的上限就是季後赛球队 但争冠无望 04/10 11:17
97F:推 magicchen : DDR是个好球员,但要当赢球核心可以有其他选择 04/10 11:18
98F:推 packing33 : 季後赛被笑保丽龙 然後DDR换成可爱後马上拿冠军 04/10 11:19
99F:推 hcchuuu : 身为马刺迷 很感谢黑暗期有他 04/10 11:19
100F:嘘 cor1os : DDR最後还是活成母狮的样子了? 04/10 11:19
101F:推 ctw01 : 弱队需要有人消化球权稳定输出他很适合 但强队通常 04/10 11:19
102F:→ ctw01 : 都有更有效率的打法 04/10 11:19
103F:→ packing33 : 这对他的评价影响很大吧 04/10 11:19
104F:推 jordan1109 : DDR就是稳定这样而已 没啥大起大落,但T妹巅峰根本 04/10 11:19
105F:→ jordan1109 : 没人守得住 04/10 11:19
106F:推 maybelie : 能稳定刷这麽多年也蛮强的吧,一堆新人约完就转战 04/10 11:19
107F:→ maybelie : 海外的 04/10 11:19
108F:推 bm1041644 : 暴龙是季後赛球队 湖人是坦队 能比吗 04/10 11:19
109F:→ gigiabc : 1718湖-35胜 1819湖-37胜 04/10 11:19
110F:→ gigiabc : AD1920才去湖人 跟AD什麽关系== 04/10 11:19
111F:→ ctw01 : 就是在暴龙季後赛打烂了 不然其实他真的不差 04/10 11:20
112F:推 lwjno1 : DDR默默打球 数据到了就到了 有什麽好嘴的 他又没 04/10 11:20
113F:→ lwjno1 : 到处放话说自己比侠客猛 04/10 11:20
114F:推 zxcasdzsd : 喇叭唯一统治过的球星 04/10 11:20
115F:推 deanisme : DDR就现代乔丹啊 球迷在不安啥 04/10 11:20
116F:推 shin0924 : 称职的得分手 2.5把手悟(误) 04/10 11:21
117F:推 seemoon2000 : DDR其实满适合去打替补的 因为他输出太稳定了 04/10 11:21
118F:→ gigiabc : 带坦队多两胜 是事实啊 04/10 11:21
119F:→ gigiabc : 你也要站队 要在冠军实力的球队 04/10 11:21
120F:→ gigiabc : 才能拿冠军 这个理论吗? 04/10 11:21
121F:推 SC30mvp : 如果单纯是拿不了冠军或打不过姆斯其实还好 但被母 04/10 11:22
122F:→ SC30mvp : 队蛋雕母队立刻夺冠这爆击太强 04/10 11:22
123F:推 jorden : DDR就A级不到S级 联盟S级的没几个 也还好 04/10 11:23
124F:推 asidy : 建议ddr去问kd怎麽回覆才能呛爆他 04/10 11:23
125F:→ sezna : 当年暴龙换人拿冠,注定评价就这样了 04/10 11:24
126F:→ jorden : 用S级的标准来看DDR当然会觉得很鸡肋 04/10 11:24
127F:推 awcoke : 没防守的稳定+2或发球制造机,没赢球本质 04/10 11:24
128F:推 mike200801 : 其实是可爱太强 没什麽否认的 但你说lowry很强 我记 04/10 11:24
129F:推 kingroy : 别拿PP来比,PP整个很早就魔球化,有种魔球还没发明 04/10 11:24
130F:→ mike200801 : 得可爱来前 也是个铁匠 04/10 11:24
131F:→ kingroy : 出来前的先行者的感觉 04/10 11:24
132F:推 dick929 : DDR就身体很健康、得分能力维持在前段班,酸民以为 04/10 11:24
133F:→ dick929 : 能长时间在NBA维持生涯很简单吗? 04/10 11:24
134F:推 seemoon2000 : DDR就把他生涯薪资贴上去就能嘴人了 04/10 11:24
135F:推 lillardfor3 : 这只能怪Shaq退化的太早吧 34岁後场均就剩10+了 04/10 11:24
136F:→ dick929 : 什麽叫做只需要再打105场比赛? 04/10 11:25
137F:推 gigiabc : 长时间出赛跟赛场统治力 不同赛道啊 04/10 11:25
138F:→ gigiabc : 讲Shaq怎麽了吗== 04/10 11:25
139F:→ dick929 : 什麽叫做只需要场均18分? 04/10 11:25
140F:推 haries : 累积数据就真的是这样 04/10 11:25
141F:推 howard1997 : 他默默打球 也不放话 确实没啥好攻击他的阿 04/10 11:25
142F:→ kingroy : Marc Jackson那个打法当初该说他复活还是划时代都搞 04/10 11:25
143F:→ kingroy : 不太清楚,背框护球找人传太神 04/10 11:25
144F:→ howard1997 : 难不成要怪他太健康 04/10 11:25
145F:→ lillardfor3 : 要shaq 36岁後105场场均18分他还办不到 04/10 11:25
146F:→ gigiabc : 讲那样也不是攻击吧 04/10 11:25
147F:→ kingroy : 直接干出背框5秒来 04/10 11:25
148F:推 caseywvt : 除了稳定也没什麽能说嘴的 没有代表作的球员 04/10 11:26
149F:→ jorden : 能稳定输出跟出赛 也算是某种天赋了 不然NBA 04/10 11:26
150F:→ jorden : 每年淘汰那麽多天赋球员 04/10 11:26
151F:推 BobRay : 真正的二哥角 04/10 11:26
152F:→ dick929 : 侠客自己後期退化太快,关DDR屁事? 04/10 11:26
153F:→ keepstudying: 有些无名小卒的确就是嘴闲,只懂出一张嘴 04/10 11:26
154F:→ keepstudying: 要评论也轮不到这些无名小卒来嘴 04/10 11:27
155F:→ MakeAWash : 为什麽有些人觉得稳定得分将近15年很简单 04/10 11:27
156F:推 roger2623900: 输出稳定但上限低 只有+2和破防守 也就只能当坦队 04/10 11:28
157F:→ roger2623900: 打手啊? 04/10 11:28
158F:→ AmibaGelos : 能吃球权但ts%低 旅刺长出堪用组织 防守能往上但普 04/10 11:29
159F:→ AmibaGelos : 蛮可惜的 暴龙硬扛 到偶刺非扛不可 整个定位模糊 04/10 11:29
160F:推 kaiDX : 健康累积数据也不行吗?Shaq也是有自己的问题跟弱点 04/10 11:30
161F:推 dick929 : NBA史上打到第17个球季,还能维持场均18分的球员有 04/10 11:30
162F:→ dick929 : 多少? 04/10 11:30
163F:推 ooxxman : 大妈基本都是得分主力和不动先发,但暴龙後战绩平平 04/10 11:30
164F:推 windowdoor : 怎麽会有人觉得他适合打二哥???没防守没三分没无球 04/10 11:31
165F:→ kaiDX : 这球迷就真的是逻辑不行 累积数据本就不需要跟季後 04/10 11:31
166F:→ kaiDX : 赛荣誉一起齐头一致 04/10 11:31
167F:→ dick929 : NBA场上几百个现役球员,摆在一般人面前都是怪物 04/10 11:31
168F:推 lwjno1 : 如果on off都负的,on-off 根本没什麽意义,整队烂 04/10 11:31
169F:→ lwjno1 : 不管怎样都在输,当然是谁对到主力多,谁数据难看 04/10 11:31
170F:→ roger2623900: 我不理解的是为啥他总是找的到工作就是了 04/10 11:32
171F:→ dick929 : 在这个环境底下打拼17年,累积的数据就是实打实的 04/10 11:32
172F:→ dick929 : 能力 04/10 11:32
173F:推 ponguy : 看这已读乱回的状况 精神上到底有没有好好修复 04/10 11:32
174F:→ windowdoor : 当大哥上限不足 技能又没办法当二当家角色球员 04/10 11:32
175F:推 Gentile : 累积数据本来就不代表强啊 看排第一的 04/10 11:33
176F:推 GimmeTempo : 欸不是 on -8.4 on-off -11 表示off是正的啊 04/10 11:34
177F:推 roger2623900: 但国王要开坦 给他上可以输更多倒是可以理解就是了 04/10 11:35
178F:推 lillardfor3 : 这个乡民看到当初甜瓜破28k时是不是睡不着觉 04/10 11:35
179F:推 dk2486248 : 我还以为是记忆体 04/10 11:36
180F:推 Aequanimitas: 巅峰姆斯受害者 被虐到PTSD 04/10 11:36
181F:推 tadanobuta : 正好证明总得分的意义,有什麽问题? 04/10 11:36
182F:推 GimmeTempo : 酸民很多连正负值都不会算 www 是在自介吗 04/10 11:37
183F:推 tec645 : 还现代乔丹勒,某D真的好了啦,成天在黑乔丹,也改 04/10 11:38
184F:→ tec645 : 变不了他是GOAT事实 04/10 11:38
185F:推 liao18 : 大妈跟甜瓜确实有点像 04/10 11:39
186F:推 tshih : 生涯季後赛次数也不少,有啥好黑的 04/10 11:39
187F:推 Wesker : 稳定弱打的刷子,就是身体健康 04/10 11:40
188F:推 webberpopo : 瓜哥季後赛的数据要不要去查一下再来说 瓜哥的问题 04/10 11:40
189F:→ webberpopo : 是例行赛战绩不太行好吗 04/10 11:40
190F:推 Monetelliz : DDR就是季後赛上强度之後打不动了 04/10 11:40
191F:推 sony0223098 : 两个皆负代表球队没他更好 04/10 11:40
192F:→ Monetelliz : 有在打球应该知道那种感觉吧 04/10 11:41
193F:→ Monetelliz : 上强度之後很多动作都变了 04/10 11:41
194F:→ sony0223098 : 没看到是生涯初期跟末期才是两个皆负吗 04/10 11:41
195F:推 windowdoor : 瓜哥爆分能力强上好几档 这麽看不起瓜哥喔?? 04/10 11:42
196F:推 sustainer123: PP比DDR好用吧 至少三分质跟量都屌打 04/10 11:42
197F:推 b9606022 : DDR该去抱腿了 04/10 11:43
198F:推 bloodruru : 暴龙换可爱已经说明一切 能先发就不够强这样 04/10 11:43
199F:推 roger2623900: 生涯17个球季 只有4个球季on-off是正的欸 04/10 11:43
200F:推 webberpopo : 拜托PP跟瓜哥这两个不要拿来跟DDR比 除非我们只讨论 04/10 11:44
201F:→ webberpopo : 例行赛 04/10 11:44
202F:推 callmelanpa : 谁都可以嘴最好不要嘴compton来的 04/10 11:44
203F:→ micbrimac : 在暴龙说打烂就好笑了 他职业生涯最好就是在暴龙 04/10 11:45
204F:推 DaBouSer : https://i.imgur.com/zNitGh4.jpg 04/10 11:45
205F:→ micbrimac : 去其他队更惨 都是帮忙开坦的 04/10 11:45
206F:→ roger2623900: 甚至生涯前中期 只有一季是正的 这样算A级球星吗? 04/10 11:45
207F:→ Kawow : 这些数据也都是例行赛的 就别提更惨的季後赛了 04/10 11:45
208F:→ Kawow : 不要说在弱队这样 他在暴龙 也几乎都是球队没他更 04/10 11:45
209F:→ Kawow : 好 球星这样真的很尴尬吧 04/10 11:45
210F:推 sony0223098 : 有人看不懂就直说了 On-Off是负 球队没他更好 04/10 11:45
211F:→ webberpopo : DDR大概跟卡特比吧 04/10 11:45
212F:→ micbrimac : 以前拿S级球星跟他比 後来发现根本高估他了 04/10 11:47
213F:→ sony0223098 : 他就是这世代的坦克神器 有薪资 能刷数据 会输球 04/10 11:47
214F:推 mike200801 : 暴龙没可爱後有很好吗? 04/10 11:47
215F:→ micbrimac : 实际实力差不多在B级 04/10 11:47
216F:推 o0991758566 : 姆斯的垫脚石 想到这咖还能当姆斯东区最大的对手就 04/10 11:47
217F:→ o0991758566 : 觉得好笑 到底靠一堆弱咖刷了多少数据 04/10 11:47
218F:→ f77928 : 现代乔丹生不逢时 如果在90年代DDR就封神了 04/10 11:48
219F:→ mike200801 : 不就可爱很强罢了 而且还有siakam 04/10 11:48
220F:推 cmpunk566 : 运气不佳啊离开暴龙就拿冠军 04/10 11:48
221F:推 sean040314 : 健康并维持身手也是一个重要资本啊 DDR不比Shaq强大 04/10 11:49
222F:→ sean040314 : 家都知道 但是健康打球本来就可以累积数据 04/10 11:49
223F:推 JKjohnwick : DDR带队能拿到斑马,还不强吗 04/10 11:50
224F:推 roger2623900: 整个生涯on-off基本是负的却可以打17季 可以说是找 04/10 11:50
225F:→ roger2623900: 工作之神了 04/10 11:50
226F:→ jeff1013 : 等等 斑马又不是他坦到的== 04/10 11:50
227F:→ Kawow : 数据都说了 球队没他更好 还在生不逢时 运气不佳.. 04/10 11:51
228F:→ Kawow : 这里也太多球X 04/10 11:51
229F:→ VL1003 : 讲这话真的蛮白烂的就是... 04/10 11:51
230F:推 howard1997 : 蛤 斑马是他坦的喔 04/10 11:51
231F:推 ooxxman : 大妈得分能力行云流水又任劳任怨,是个职场优质员工 04/10 11:51
232F:推 mashiroro : The破防 04/10 11:51
233F:→ jeff1013 : 马刺坦到斑马那季他早就在公牛了 04/10 11:52
234F:推 may2012xp : nba不是隔壁 名人堂不难 04/10 11:52
235F:→ howard1997 : 看不惯DDR生涯得分比欧肥高 可能先怪欧肥都更有道理 04/10 11:52
236F:推 c871111116 : 姆斯就是他的遮羞布啊 以为有平行世界季後不软手 04/10 11:52
237F:推 sony0223098 : 他的生涯年反而在公牛 也是令人意外 04/10 11:52
238F:→ c871111116 : 事实就是一个低效没防守的刷子 04/10 11:53
239F:推 kutkin : 被姆斯打到怀疑人生 04/10 11:53
240F:推 yukimura0420: 姆斯也是只靠累积数据就有一堆姆咪力挺啊 04/10 11:54
241F:推 dahlia7357 : 就是一个砍将 04/10 11:54
242F:→ dahlia7357 : 实际对球队赢球的贡献大输卡鲁兽 04/10 11:54
243F:→ dahlia7357 : NBA是靠防守拿冠军的,砍将只会得分 04/10 11:55
244F:推 k7202001 : 他一定名人堂的阿 没有人25000分还进不去 04/10 11:55
245F:推 roger2623900: 姆斯真的才是DDR的最大遮羞布就是了 没想过DDR数据 04/10 11:55
246F:→ roger2623900: 可以惨成这样 04/10 11:55
247F:→ jasonsuper : 马刺现在也有一个软手ddr 04/10 11:56
248F:推 wai0806 : 阿他就老老实实打自己的球 也不气氛也没大伤 数据 04/10 11:56
249F:→ wai0806 : 自己就长出来了 04/10 11:56
250F:→ jasonsuper : 就是fox高端局必软手 04/10 11:56
251F:推 s955346 : DDR就有点心理疾病 蛮担心他退役後扛不扛得住 04/10 11:56
252F:推 johnny0720 : 破防了 04/10 11:56
253F:→ roger2623900: 数据摊开红通通一整面都负的 球队没他更强 04/10 11:56
254F:推 Wolverine56 : 相当年ddr换可爱直接冠军 04/10 11:57
255F:→ roger2623900: 要说得分稳定 但同时输分可能也蛮稳定的 04/10 11:57
256F:→ Kawow : 还好啦 他总得分第10 但至少不会说他是历史前10 XD 04/10 11:57
257F:→ roger2623900: 只吃了产量 但对球队没正面帮助 04/10 11:58
258F:推 k7202001 : 就算是棒球名人堂 生涯安打数历史前十也几乎稳进吧 04/10 11:58
259F:→ ThreeNG : 对啊,累积数据就是看球星谁比较健康能打比较久, 04/10 11:59
260F:→ ThreeNG : 但和历史地位没有绝对关系啦 04/10 11:59
261F:推 murmurs0803 : 健康也是一种天赋 他是不够强 但很稳定 能有这个累 04/10 11:59
262F:→ murmurs0803 : 积数据也是他努力来的 没什麽好酸 04/10 11:59
263F:推 LoMing1021 : 怎麽不先怪欧肥自己罚球太烂被超越 04/10 11:59
264F:推 lsgsl : 能稳定的扛产量也是一种能力吧QQ 04/10 11:59
265F:推 sony0223098 : 我好奇了 这样的球员算好球员吗 健康能上场 也有一 04/10 11:59
266F:→ sony0223098 : 定的数据 但数据显示他对球队赢球没帮助 04/10 11:59
267F:推 ctw01 : DDR的问题是他擅长打高难度球 单打中距离这种注定 04/10 12:00
268F:→ ctw01 : 难以在现代篮球高效的打法 所以进阶数据不好看 球 04/10 12:00
269F:→ ctw01 : 队用他就代表需要他负责在没体系没更好打法时独自 04/10 12:00
270F:→ ctw01 : 砍分 04/10 12:00
271F:→ Kawow : 说对历史地位没关系的 某羌可不这麽认为 04/10 12:00
272F:→ kgppra : DDR的进阶记得都满丑的 他应该是最後一个传统数据 04/10 12:00
273F:→ kgppra : 时代的明星球员了吧 04/10 12:00
274F:推 glow0524 : 习惯看kd嘴,就觉得其他人的嘴炮似乎差点火候 04/10 12:00
275F:→ ThreeNG : 助攻累积破万、历史第七的Mark Jackson就从未被提 04/10 12:01
276F:→ ThreeNG : 名过名人堂,星度不够啊~ 04/10 12:01
277F:→ jasonsuper : ddr当副手很强啊如果给ddr搭班马搞不好就不一样 04/10 12:01
278F:→ ThreeNG : 「没有绝对关系」和「没有关系」意义不同唷 04/10 12:01
279F:推 kogreece : 在暴龙被姆斯打到怀疑人生,评价才差的 04/10 12:01
280F:→ jasonsuper : 就是高端局不行看看更烂的fox就知道 04/10 12:01
281F:推 kutkin : 很会面试也是能力 04/10 12:01
282F:→ ctw01 : 而且他并不是那种为了刷而拖垮球队的,球队需要他 04/10 12:02
283F:→ ctw01 : 改变时他一样愿意放球权出去 04/10 12:02
284F:推 patlo : 现在数据大膨胀,以前场均20分就是明星,现在场均2 04/10 12:02
285F:→ patlo : 0分感觉不那麽惊奇了。 04/10 12:02
286F:推 AwesomeJimmy: 酸民本来就小丑 没毛病 04/10 12:02
287F:→ ThreeNG : 姆斯历史第二人的地位绝对和累积数据有关( ̄▽ ̄) 04/10 12:02
288F:→ Kawow : 但斑马不想搭DDR啊 搭城堡不香吗 04/10 12:02
289F:推 LoMing1021 : 不是 要喷DDR烂 季後赛软手什麽的都没问题 客观来说 04/10 12:02
290F:→ LoMing1021 : 他的数据也是实打实 人家就是健康又有得分产量 就 04/10 12:02
291F:→ LoMing1021 : 好像LBJ的纪录 就算被喷刷纪录 啊就是能刷出来啊= = 04/10 12:02
292F:→ ctw01 : 但问题是近年他的球队就是需要他干 04/10 12:02
293F:推 AbdulJabbar : DDR除了累积数据外的荣誉也有到名人堂底标啊 04/10 12:03
294F:推 icou : 大概又要内心黑暗了 04/10 12:03
295F:推 k7202001 : 棒球安打前十 除了涉赌的Rose跟未来稳进的生化人 04/10 12:03
296F:→ k7202001 : 其他都名人堂阿 DDR放到隔壁标准都是名人堂好吗 04/10 12:03
297F:→ AbdulJabbar : 现在就看他能不能再撑个三年达到三万分了 04/10 12:04
298F:嘘 MarXXXX : 怎麽不先找欧肥罚球问题 04/10 12:04
299F:推 kobby : 喷这个确实没啥道理 他努力维持健康 维持身手 一直 04/10 12:05
300F:→ kobby : 能在场上做出贡献 这也能被喷? 04/10 12:05
301F:→ Kawow : 满好奇除了DDR外 有哪个名人堂级别的球星 整个生涯 04/10 12:05
302F:→ Kawow : on-off几乎是负的吗 04/10 12:05
303F:推 Xenogamer : 怎不怪欧肥不努力维持体态延长职涯 04/10 12:05
304F:→ kobby : 他也没有靠关系或是经纪人到处放话情勒球队让他上 04/10 12:06
305F:→ kobby : 场啊 你喷别的也就算了 04/10 12:06
306F:推 roger2623900: 当副手强在哪? on-off一整片负的 哪支强队需要效 04/10 12:06
307F:→ roger2623900: 率负的吃产量的副手? 04/10 12:06
308F:推 k7202001 : 其实欧肥在中锋里得分很高了阿 不是只输贾霸大帅? 04/10 12:06
309F:推 zombiez2 : 被姆斯打到心病了,体谅他吧 04/10 12:07
310F:推 mmmm963 : DDR出赛率大胜同期的球星 PG 吉巴 K汤 就个人荣 04/10 12:07
311F:→ mmmm963 : 誉来说 DDR还赢K汤 04/10 12:07
312F:→ k7202001 : 怎不说他已经超越了邓肯欧拉 该不安早不安了 04/10 12:07
313F:推 Xenogamer : 欧肥的懒也被kobe喷过了 自己难辞其咎 04/10 12:07
314F:→ jasonsuper : 如果觉得ddr当副手烂可以看看fox呢,比ddr还惨差别 04/10 12:08
315F:→ jasonsuper : 有班马而已。 04/10 12:08
316F:→ jeff1013 : Fox现在喷当副手也烂还太早啦 04/10 12:08
317F:→ roger2623900: 强队追求的是高效率得分方式吧 DDR真不适合强队 04/10 12:08
318F:→ jasonsuper : fox以前带国王什麽成绩我就问,ddr以前在爆龙还带 04/10 12:10
319F:→ jasonsuper : 队到东区前三fox有? 04/10 12:10
320F:→ jasonsuper : fox还是算了吧 04/10 12:10
321F:嘘 phantom : 没抱腿的不幸运的刷羌? 04/10 12:10
322F:推 johnli : shaq生涯後期就真的烂啊 04/10 12:10
323F:→ k7202001 : AI是不是on-off也是负的? 04/10 12:10
324F:→ jasonsuper : 当副手连高端局都不行笑翻 04/10 12:10
325F:→ jeff1013 : 没啊 现在你是以当副手来说阿 04/10 12:10
326F:→ jeff1013 : 我没说他当副手一定能行 只是现阶段就还没证明季後 04/10 12:11
327F:→ jeff1013 : 赛以他当副手一样不行啊 04/10 12:11
328F:推 winson543 : 换个角度,欧肥就是身体不够健康,数据没办法累积 04/10 12:11
329F:→ winson543 : 更高 04/10 12:11
330F:推 lucifershen : 扛个毛 上场球队变烂叫扛喔 04/10 12:12
331F:推 Ydarvish : 这个就反应出篮球累积数据对於历史地位的对应存在 04/10 12:12
332F:→ Ydarvish : 落差 04/10 12:12
333F:推 lsslz : 确实不是DDR的问题 球员努力维持状态好好打球做好该 04/10 12:12
334F:→ lsslz : 做的事了 有问题的是要这种败分球员的球队 这种数据 04/10 12:12
335F:→ lsslz : 能在联盟待这麽久 球团不是故意想坦就是不懂篮球 04/10 12:12
336F:→ Bashar : 只讲得分 她三分出手这麽少 能得这麽多分有点东西吧 04/10 12:12
337F:→ Catalyst : 他就是不会防守的可爱 04/10 12:13
338F:→ AbdulJabbar : 季後赛负的不少 但连例行赛都负的应该不多 04/10 12:13
339F:→ jeff1013 : Fox根本还没在马刺打过季後赛验货过 「现阶段」还 04/10 12:13
340F:→ jeff1013 : 无法讲他当副手也不行我想算合理吧 04/10 12:13
341F:→ Kawow : fox 近三年 on-off至少都是正的 04/10 12:14
342F:推 roger2623900: 不否认他中距离准 但是综合下来他效率就长这样 04/10 12:14
343F:推 ct2189 : 累积荣誉和强度本来就不挂鈎… 04/10 12:14
344F:推 dusted : 代表拿他为球员组队的人组不好啊 04/10 12:15
345F:推 jackjoke2007: PP至少季後赛没有太软手 末期巫师季後赛还有连续绝 04/10 12:16
346F:→ jackjoke2007: 杀三分 根本不能比 04/10 12:16
347F:→ AbdulJabbar : 暴龙最强那几年他几乎都负的 可能是替补太强? 04/10 12:16
348F:推 symeng : DDR这废物跌这麽多闭嘴...抱歉我看错,不是在骂记忆 04/10 12:16
349F:→ symeng : 体喔! 04/10 12:16
350F:→ AbdulJabbar : 18年暴龙59胜 先发五个有四个是负的XD 04/10 12:16
351F:推 mirac1e : 累积数据跟生涯成就本来就没绝对关系 04/10 12:19
352F:→ mirac1e : 就算DDR累积数据超过欧肥 04/10 12:19
353F:→ mirac1e : 哪个白X会认为DDR比欧肥强的 04/10 12:19
354F:推 GimmeTempo : 当时真的是替补太强 on小正但off大正 04/10 12:19
355F:→ z5411 : 很在意才会跳出来 不然根本不会回应 04/10 12:19
356F:→ GimmeTempo : 30岁後进攻效率蛮好的 对延长生涯帮助不小吧 04/10 12:19
357F:嘘 slaughter99 : DDR心理素质不是KD 酸民这样拿数据出来讲他可能会 04/10 12:19
358F:→ slaughter99 : 自S噢 04/10 12:19
359F:嘘 ediward : 自s啥小啦 04/10 12:20
360F:推 viorc : Fox上次不是也把国王带到西区前三? 04/10 12:21
361F:推 dynamo : 暴龙那年超亏的,豪哥都捡到一冠结果他没有 04/10 12:21
362F:→ Kawow : 除了18年外 同是先发的罗莉 年年都是正的啊 04/10 12:21
363F:推 yoming : DDR巅峰的时候进阶数据其实不差,有前20-30水准, 04/10 12:22
364F:→ yoming : 公牛最强那年更是联盟前十。不过比起数据,DDR能长 04/10 12:22
365F:→ yoming : 留联盟的原因应该是职业精神以及人和这些无形价值 04/10 12:22
366F:→ yoming : ,常常休赛期带新秀一起训练,跟待过的球团,相处 04/10 12:22
367F:→ yoming : 过的队友关系都不错,之前在公牛转会的时候,马刺 04/10 12:22
368F:→ yoming : 是愿意他回锅的,不过他自己选择去国王罢了。 04/10 12:22
369F:推 xPauGasolx : 啊就是总得分累计榜啊 04/10 12:22
370F:→ xPauGasolx : 生涯平均明星水准 不是巨星而已 04/10 12:22
371F:→ xPauGasolx : 得分稳定 又健康出赛 时间到了自然就有累积得分了 04/10 12:22
372F:推 viorc : DDR来国王後国王就彻底崩了,其他人凉在那看他一个 04/10 12:22
373F:→ viorc : 人持球单打 04/10 12:22
374F:推 wake00005 : 其实他运气不佳没办法待到强队当老二或老三 04/10 12:23
375F:推 andy00xx : 不说我以为是这里的发言 04/10 12:24
376F:推 roger2623900: 是运气不佳 还是强队不要他 04/10 12:24
377F:推 derozen : 他在暴龙时期就蛮喜欢他的 但不得不承认他的上限就 04/10 12:25
378F:→ derozen : 是明星球员,跟可爱那些巨星有差距 04/10 12:25
379F:→ xPauGasolx : 而且DDR生涯到哪一队都变大哥 04/10 12:26
380F:→ xPauGasolx : 这要他怎麽不累积得分 04/10 12:26
381F:→ xPauGasolx : 在公牛最衰 生涯巅峰 04/10 12:26
382F:→ xPauGasolx : 结果Lonzo Ball进医院 04/10 12:26
383F:推 zxcv458162 : 球队买到这种资产等级的球员才是稳赚吧 04/10 12:27
384F:推 Kawow : 查了一下 同是先发的 Lowry 16 17on-off值 甚至都 04/10 12:27
385F:→ Kawow : 破8...DDR两年一年-5 一年-7 差距好大 04/10 12:27
386F:→ zxcv458162 : 没有巨星那麽好,可以健康能出赛也对新秀很照顾 04/10 12:28
387F:→ zxcv458162 : 卖票也很稳 04/10 12:28
388F:推 fourfourlook: 出张嘴的哪知道别人的努力 04/10 12:28
389F:推 gaeaking : 季後赛软手的球员是没有历史地位的 04/10 12:28
390F:→ zxcv458162 : 在公牛那年有阵子一直在绝杀 强到不行 04/10 12:28
391F:→ Kawow : Lowry 才能叫做扛球队 DDR是负重吧 04/10 12:29
392F:推 howard1997 : 对啊 就算得分超过欧肥 哪个正常人会认为DDR更伟大 04/10 12:29
393F:→ howard1997 : 那个网友就只是想酸而已 04/10 12:30
394F:推 roger2623900: 但是整个生涯负效率的球员能进得分榜前十就很神奇 04/10 12:31
395F:→ roger2623900: 不过这也不算DDR自己的问题 只能说他找工作的能力 04/10 12:32
396F:→ roger2623900: 太强了 烂队愿意让他上场刷分 04/10 12:32
397F:推 s310213 : 看来忧郁症好了,可以喷人了 04/10 12:33
398F:→ spurs2120 : DDR要名人堂哪有什麽疑问 04/10 12:33
399F:推 adamlovedogc: 就是B+等级球员啊,他也没啥好生气的 04/10 12:33
400F:→ spurs2120 : 他虽然拿大约,但是生涯健康,上场稳定贡献,到烂队 04/10 12:35
401F:→ spurs2120 : 也不出怪声,又照顾後辈,绝对是前1%的球员好吗 04/10 12:35
402F:→ spurs2120 : 就算以他生涯薪水来看,应该也是赢过一半以上同薪资 04/10 12:36
403F:→ spurs2120 : 的球员 04/10 12:36
404F:→ ghostxx : 他就健康能投不是最好但中偏上水准啊,不然要怎样 04/10 12:36
405F:→ micbrimac : 不是运气不佳 是球队有他 就不强XDD 04/10 12:36
406F:推 sean0212 : 累积数据就是这样,只能说就是健康长寿有利 04/10 12:36
407F:推 joyeszhang : 就算直接给这咖年年保送总冠军也拿不到冠啦,就c咖 04/10 12:38
408F:→ joyeszhang : 刷子 硬实力很普 04/10 12:38
409F:→ spurs2120 : 健康稳定贡献的球员不要,还是你们要西门铅笔在痒枪 04/10 12:38
410F:→ spurs2120 : 王这种的 04/10 12:38
411F:→ micbrimac : 有狐狸的国王 跟有DDR的国王 哪个比较强 这蛮 04/10 12:38
412F:→ micbrimac : 一目了然的 04/10 12:39
413F:→ spurs2120 : 你嫌陈仕朋不强那给你江少庆要不要 04/10 12:39
414F:→ joyeszhang : 哪一队平替换他能夺冠的 勇士四弟北卡飞鹰换他还是 04/10 12:39
415F:→ joyeszhang : 明显降级 超可悲 04/10 12:39
416F:推 grf7186 : 他个人荣誉还真的赢K汤耶...好意外,DDR两次二队三 04/10 12:40
417F:→ grf7186 : 次三队,K汤两次三队一次二防 04/10 12:40
418F:→ joyeszhang : 他绝对没有中上水准 zzz 04/10 12:41
419F:→ spurs2120 : 跟他最像的类型不就LaVine,啊两个人健康程度一看根 04/10 12:42
420F:→ spurs2120 : 本不能比 04/10 12:42
421F:→ roger2623900: 中上水准也不该生涯效率那麽惨就是了 04/10 12:42
422F:推 BeggarHarden: 姆斯的遮羞布,一生的贵人 04/10 12:42
423F:→ spurs2120 : 然後薪水一看也是不能比 04/10 12:43
424F:→ roger2623900: 现在是球队没他上场时 反而赢更多分 当然他能砍产 04/10 12:43
425F:→ roger2623900: 量也不能说没贡献 04/10 12:43
426F:推 s999132 : 球队一没他就夺冠就是最大打脸了 04/10 12:44
427F:推 joyeszhang : 排了一个打2/3摇摆不防守没3低效刷子当然顺 04/10 12:46
428F:推 www2967 : 其实你赚你的钱 你收入屌打那些酸民几千倍万倍? 04/10 12:48
429F:推 ZEALOTGO : DDR就是大刷子啦,是要平反什麽 04/10 12:48
430F:推 ADavisBest : 一哥打法却没一哥的强度,副手和绿叶重要功能的三 04/10 12:49
431F:→ ADavisBest : 分和防守也没练起来,但除了暴龙外待的其他队战绩 04/10 12:49
432F:→ ADavisBest : 都不怎样加上他又健康可以让他一直累积数据。 04/10 12:49
433F:→ www2967 : 每一个酸民你哪有美国时间一个一个回...你看窝大吸 04/10 12:49
434F:→ www2967 : 乃哥从不在意 我赚的超爽 04/10 12:49
435F:推 a22122212 : 不是阿 得分比以前老人多有怎样吗 你会觉得DDR比欧 04/10 12:50
436F:→ a22122212 : 肥强吗 莫名其妙的乡民 04/10 12:50
437F:→ ADavisBest : DDR记得还有忧郁症 会在意这些蛮正常的 04/10 12:51
438F:→ asd8604 : 真理的防守好他好几个层级的 04/10 12:53
439F:推 FAYeeeeeeee : 有什麽好不安 长年稳定干分就是DDR的印象啊 04/10 12:55
440F:→ FAYeeeeeeee : 他还有关键球的能力 04/10 12:55
441F:→ YesBros : 长得像刀锋战士 加分!! 04/10 12:57
442F:推 ck326 : 他巅峰期进攻效率还是有的,不能算刷子吧,防守也没 04/10 12:58
443F:→ ck326 : 烂到恐怖 04/10 12:58
444F:推 Abreu1995 : DDR就例行赛长年稳定 季後赛…阿 04/10 13:01
445F:推 Abreu1995 : 能稳定长年打NBA就是一种肯定 全世界这麽多人想上 04/10 13:02
446F:→ Abreu1995 : 来这球场 也就这每年也就这几百人能上来而已 04/10 13:02
447F:推 lwjno1 : 拿他跟可爱比然後说他是烂刷子标准太高了啦。 04/10 13:04
448F:→ lwjno1 : 在巅峰可爱面前,谁不是烂刷子? 04/10 13:04
449F:推 LCMODEL : nba林益全?神兽等级的累积数据,但没有球迷缘 04/10 13:05
450F:推 Gumball3000 : 不用到可爱 他到了季後赛还输一堆二三线的球星 04/10 13:05
451F:→ spurs2120 : 拿林益全的话待人处事差太多了 04/10 13:06
452F:→ Gumball3000 : 他在暴龙那几年季後赛的表现 就是一只小猫 04/10 13:07
453F:→ AK47ZZZ : 这咖就是体现现在的NBA得分有多好刷 04/10 13:09
454F:→ Colitas : on-off长期这麽难看,确实很难帮他说话 04/10 13:10
455F:→ njunju : 菜队稳稳赚的模板 04/10 13:12
456F:→ hansingi : DDR会变成薪资包或待烂队,不就是有竞争力的球队不 04/10 13:16
457F:→ hansingi : 会要他吗XD 04/10 13:16
458F:推 weinberger : 就健康的廖化 没大将的时候可以顶一顶 04/10 13:17
459F:→ weinberger : 但一旦球队有更好的选择(而且很多) 就会把他蛋雕 04/10 13:18
460F:→ windowdoor : 场均25分上下的球员年薪只能拿2千多万...都没人觉得 04/10 13:20
461F:→ windowdoor : 是为什麽吗? 04/10 13:20
462F:推 gigiabc : NBA神全应该是LBJ吧 DDR还没这种高度 04/10 13:24
463F:推 willywasd : 这回话很正常 毕竟是从Compton出来的 04/10 13:24
464F:→ yurian : 真的惨 04/10 13:28
465F:→ yurian : 不过累积数据重不重要 问问当今goat※就知道 04/10 13:28
466F:推 Pixis : 还钓到矮汤,这算不算一种成就www 04/10 13:31
467F:推 dynamis : 历史顶级刷子 04/10 13:38
468F:推 simon5030 : 为啥都没人让他转第6人 ,像Lou Williams ,反正就 04/10 13:49
469F:→ simon5030 : 尽力在衔接段飙分。 04/10 13:49
470F:推 webberpopo : 简单来说 就是敬业的部份公认好评 天份就真的不太行 04/10 13:51
471F:→ webberpopo : 也没有什麽好酸他的他也不爱乱嘴 不过也不用拿来比 04/10 13:51
472F:→ webberpopo : 甜瓜PP那一级的 得分超过欧肥没什麽 81分都被超过了 04/10 13:51
473F:→ coiico : 那个数据看起来是他不在场时 球队输比较多吧? 04/10 13:53
474F:推 PunkGrass : 人家就是打好他的球而已 酸民才让人感到世道不安 04/10 13:53
475F:→ coiico : 给数据 但是结论是错的 不觉得很怪吗 04/10 13:56
476F:→ jeff1013 : 你要不要再看一次== 04/10 13:58
477F:→ jeff1013 : On-off 是负数怎会是他不在场时球队输比较多== 04/10 13:59
478F:→ jeff1013 : 是你不会看这数据吧XD 04/10 13:59
479F:→ jeff1013 : 至於拿这个去嘴他生涯总得分合不合理是另一件事 04/10 14:00
480F:推 steven83514 : 稳定就是本钱啊 本来就不是每个球队都要冲冠吧 总 04/10 14:00
481F:→ steven83514 : 有一些不上不下的球队会要 啊人家也确实能刷 04/10 14:00
482F:推 hsiang1049 : 确实满尴尬 算铁人代表? 04/10 14:04
483F:→ coiico : 抱歉 是我看错 因为是off值 04/10 14:08
484F:→ coiico : 以为 04/10 14:09
485F:推 roger2623900: 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04/10 14:10
486F:→ roger2623900: On-8.4 Onoff-11 代表Off是-8.4-(-11)=+2.6? 04/10 14:10
487F:嘘 a9854021 : DDR生涯摊开来不就是低效率刷子 季後赛软脚虾吗 被 04/10 14:11
488F:→ a9854021 : 嘴刚好而已 04/10 14:11
489F:推 sssabc : 可爱跟他互换球队立刻夺冠 这对比实在太大了 惨 04/10 14:11
490F:→ sssabc : 在互换後就有人预测猛龙是否变成夺冠劲旅 没想到... 04/10 14:12
491F:→ sssabc : 而猛龙的夺冠应该更加深了他严重的忧郁症 唉 04/10 14:13
492F:→ VL1003 : 对比大其实不能怪 DDR,当年可爱保底前三 SF,而且 04/10 14:15
493F:→ VL1003 : 前三是断档领先的程度,不然暴龙也不会狠下心去赌。 04/10 14:16
494F:推 AbdulJabbar : 他的onoff-11已经包含off了 所以他不在场上时才是 04/10 14:21
495F:→ AbdulJabbar : +2.6 04/10 14:21
496F:推 gigiabc : DDR被骑士4-0剃头 打出心魔 04/10 14:24
497F:→ gigiabc : 骑士又被勇士4-0剃头 打出心魔 04/10 14:24
498F:→ gigiabc : 隔年换可爱4-2勇士 04/10 14:24
499F:→ gigiabc : 这样一对比 落差真的太大了 04/10 14:24
500F:推 Magic0312 : 讲真的,我当初穿这咖的球衣去吃面,还被面店老板 04/10 14:25
501F:→ Magic0312 : 笑 04/10 14:25
502F:→ wu19911009 : “只”需要再打108场且场均18分,这老兄讲得真简单 04/10 14:27
503F:→ wu19911009 : *105场 04/10 14:27
504F:推 rbki3 : 工作马也是很重要的 MLB一堆防御率4.X的 但一年 04/10 14:33
505F:→ rbki3 : 能吃个160~180局 这就是人家值钱的地方 04/10 14:33
506F:推 AbdulJabbar : 那几年暴龙阵容也是很完整了 20年可爱跟丹尼绿转队 04/10 14:40
507F:→ AbdulJabbar : 後例行赛还能打出60胜等级的胜率 04/10 14:40
508F:→ AbdulJabbar : 可爱跟绿在暴龙打完一年後都自由球员离队 那笔交易 04/10 14:41
509F:→ AbdulJabbar : 等於用完一年就变空气 有没有夺冠真的天差地远 04/10 14:41
510F:→ Wall62 : 就工作马啊 能扛产量稳定输出还是很重要的 04/10 14:46
511F:→ micbrimac : 国王有没有他都是垫底阿 需要他来扛吗XDD 04/10 14:47
512F:→ a879211997 : 能专刷例行赛也很强了 多少球员这都没办法 04/10 14:47
513F:推 st9005111 : DDR一离开暴龙 可爱接管直接夺冠 04/10 14:48
514F:推 ctw01 : 和KL比干嘛?又没人说他们是同等级的,DDR生涯巅峰 04/10 14:52
515F:→ ctw01 : 也只是A级没碰过S级,现在都快37了 04/10 14:52
516F:推 kodo5566 : 只有数字累积 确实很难让人服气 正常啊 不然可以去 04/10 14:53
517F:→ kodo5566 : 问问欧肥的感想一定更毒 04/10 14:53
518F:推 coiico : DDR算是敬业的球员了 换做你自己... 04/10 14:57
519F:→ coiico : 如果有人跟你说你一辈子的辛勤努力就只是个糟糕数据 04/10 14:57
520F:→ coiico : 还补了一句没有恶意 你会怎想? 04/10 14:57
521F:→ ctw01 : 他也没在宣传自己多伟大就是稳定出赛而已 这样也要 04/10 14:59
522F:→ ctw01 : 拿出来黑干嘛 04/10 14:59
523F:推 ebok : 他就是怀才不遇的那种类型 04/10 14:59
524F:→ ctw01 : 该问的是欧肥巅峰那麽强怎麽一下就退化成那样 04/10 14:59
525F:推 Toumzine : 啊不就事实 就是不能帮球队赢球的刷分仔 04/10 15:00
526F:→ jeff1013 : 其实整件事来说就是像批踢踢乡民在嘴自己不喜欢的 04/10 15:01
527F:→ jeff1013 : 球员而已 04/10 15:01
528F:→ jeff1013 : 只是他就钓出DDR本人了 04/10 15:01
529F:→ jeff1013 : 甚至整串还有矮汤也被钓出来帮忙讲话 04/10 15:02
530F:→ jeff1013 : 差别就是批踢踢嘴臭自己不喜欢的球星钓不到本人出 04/10 15:02
531F:→ jeff1013 : 来回击lol 04/10 15:02
532F:→ jeff1013 : 不然这边嘴球员比这人还要恶毒更多吧XD 04/10 15:03
533F:→ ctw01 : 就酸民钓出本人了所以大家讨论但酸这个本来就很白 04/10 15:05
534F:→ ctw01 : 痴 04/10 15:05
535F:推 Redchain : 能活在NBA那麽久就是一种成就了,一代新人换旧人, 04/10 15:21
536F:→ Redchain : 他能不被洗掉是他本事 04/10 15:21
537F:推 paul2049 : 大破防 04/10 15:24
538F:→ flybow : 季後保丽龙 跟罗瑞被号称垃圾兄弟 水野共构 04/10 15:46
539F:→ flybow : 双铁 04/10 15:47
540F:→ flybow : 好像罗利最後有拿到一罐 04/10 15:47
541F:推 TAZUSA : 可爱阴影太大了,没冠历史地位就是可爱夺冠背景 04/10 16:04
542F:推 SUSHIBOY : paul pierce心脏是最顶的那种好吗 04/10 16:32
543F:→ Wwc0130 : 罗莉负责的事说真比他太多了 泡泡龙DDR责任才是最大 04/10 16:44
544F:推 fegat : 被LBJ打到有心理阴影的人 04/10 16:48
545F:推 fegat : 几乎没防守 就算高得分也高失分 对球队帮助不大 04/10 16:50
546F:推 crusoe : 看要不要底薪加入雷霆,生涯尾声弄一冠 04/10 17:09
547F:推 tupacshkur : 大破防欸 04/10 17:10
548F:推 Amiel01 : 现代人价值观有问题 20年如一日很值得尊敬 04/10 17:19
549F:推 youngchen69 : 喷子价值观连4万分都看不起了 04/10 17:27
550F:推 roger2623900: 值得尊敬和强是两回事 就不强 04/10 18:36
551F:推 kiminn : 就是个可以得分但关键时刻不管用的路人 跟某人很像 04/10 18:44
552F:推 yoyonigo : 我是不懂那位球迷是在酸什麽啦 DDR就是认份的打得久 04/10 18:59
553F:→ yoyonigo : 累积下来的 他本人也没高调的整天拿这个数据来讲 04/10 18:59
554F:推 Segoi : 这题是不是在臭我们累积数据的king阿 04/10 19:10
555F:推 WWindg : 他确实当不了冠军拼图 但说会伤害球队就过头了吧 04/10 19:24
556F:→ WWindg : 他能力就那样 签的球队都也清楚 04/10 19:24
557F:→ Lemming : 就是在感叹累积数据的盲点而已 04/10 19:28
558F:→ Lemming : 只是举超越欧肥当例子怪怪的 他会被超过算刚好吧 04/10 19:28
559F:推 bypetty : 东墙受害者101 04/10 19:28
560F:推 taylor0607 : 印象中车神做过他的 就是身体素质普通上限不高 靠 04/10 19:32
561F:→ taylor0607 : 苦练技术起来的 所以才不上不下 04/10 19:32
562F:推 yoyonigo : 盲什麽点啦 要照一样的标准酸的话 那肥胡也是个季後 04/10 19:43
563F:→ yoyonigo : 赛拖累球队的例行赛刷子 04/10 19:43
564F:→ Lemming : 就盲点啊 怎样 扣个酸的帽子就是你对喔 04/10 19:44
565F:推 killuaz : 贵古迷最爱的中距离 04/10 20:03
566F:推 Turas : 生涯成就:被写进Not Like Us 04/10 20:14
567F:推 newtypeL9 : 这些网路小丑真的没资格去批评DDR的生涯 04/10 20:15
568F:→ lcwll : 心态又崩了 04/10 20:27
569F:推 airmike : on off不能直接看,要看同场队友的比差异。不然在 04/11 08:12
570F:→ airmike : 烂队是负的很正常 04/11 08:1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