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sebe (煮熟的番茄)
看板NBA
标题[情报] 鹈鹕传将与Zion续约
时间Fri Apr 10 10:26:27 2026
https://x.com/ScoopB/status/2042373548329611501
Scoop B:
鹈鹕队准备在今年夏天向 Zion Williamson 提出续约,
根据我手上消息,这份合约的年薪大约会在
3000万到3500万美元之间。
另外,Derik Queen 和 DeAndre Jordan 也告诉我,
他们今年夏天将会在洛杉矶一起训练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73.6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75787989.A.0C4.html
1F:→ joelll : 但书应该加超多吧 04/10 10:27
2F:推 qwe21 : ID正确 04/10 10:27
3F:推 pneumo : ID正确 04/10 10:27
4F:→ Kazmier : 鹈鹕真的会被这天才GM搞死 哈哈哈 04/10 10:28
5F:推 josh17 : 其他29队都会肯定的签约 04/10 10:28
6F:推 jason911152 : 条款应该很多xd 04/10 10:28
7F:→ YesBros : 就沉默成本 30M就是起码当薪资包的概念啦 04/10 10:28
8F:推 Sam30526 : 至少留下球星卖票? 04/10 10:28
9F:→ cor1os : Sieg Zion!Sieg Zion!Sieg Zion!Sieg Zion! 04/10 10:29
10F:推 gaiaesque : .... 04/10 10:29
11F:推 earldunn : 合理 支持 04/10 10:29
12F:推 cominlin : 29队赶快来换水鸟的首轮 04/10 10:30
14F:推 onionandy : 要留zion 然後拿26签去交易选了Queen 神人管理层 04/10 10:30
15F:推 vbotan : 铁人! 04/10 10:32
16F:→ hasebe : 13楼这啥动画啦XDDDDD 04/10 10:32
17F:推 UD305 : 2500万然後不要条件一堆对彼此都好 04/10 10:32
18F:→ tyrone0923 : Zion的合约不是到27-28赛季,要重谈喔? 04/10 10:32
19F:推 holyhelm : 有四皇不抢的神奇队伍 04/10 10:32
20F:推 abbei : ID正确 04/10 10:33
21F:推 jumilin927 : 铁人在养 该签的吧 04/10 10:33
22F:→ grimnir158 : 卖不掉又不想白白放弃状元 只好继续抱着这咖 04/10 10:33
23F:→ hasebe : 延长合约啊,大概2-3年,晚上有空再来发完整版 04/10 10:33
25F:推 madeathmao : 反正不要缴豪华税就够了,别无所求 04/10 10:33
26F:推 sky755190 : 天才 04/10 10:33
27F:推 qwe21 : 再续2~3年约吧? "如果"胖虎能继续维持健康的话XD 04/10 10:33
28F:→ VL1003 : 30~35M/Y,如果是 1+1 TO,还可以啦... 大概 04/10 10:34
29F:→ qwe21 : 不过这价格有点太一厢情愿,没考虑胖虎会不会接受XD 04/10 10:34
30F:推 ClownT : 水鸟渐渐光 04/10 10:35
31F:→ vince4687 : 怎麽可能给你TO想太多== 04/10 10:36
32F:→ squalljack : 怎麽不FA再谈,搞不好出个2500没人要就签到了 04/10 10:37
33F:推 gm79227922 : 3000其实不贵 一级3D也差不多这个价 04/10 10:38
34F:推 paul5566 : 鹈鹕球迷真的太苦惹 04/10 10:38
35F:→ Wall62 : 鹈鹕没救了 04/10 10:39
36F:→ gm79227922 : 不接受续约大概就像吹羊那样随便丢吧 04/10 10:40
37F:推 bm1041644 : 7777 04/10 10:40
38F:推 asd12695 : 铁人在痒 04/10 10:40
39F:推 kickvsbrad : 支持 04/10 10:40
40F:→ ohya111326 : ?? 04/10 10:43
41F:→ tyrone0923 : 他还有2季合约快90M,随便丢会有人要喔 04/10 10:43
42F:推 Cishang : 挖 还续阿... 04/10 10:44
43F:推 sustainer123: 现在最大问题是他跟queen互卡吧 打法完全不合 04/10 10:44
44F:推 ctw01 : 还行吧 只要他能稳定出赛 这价钱一点不贵 04/10 10:44
45F:→ sustainer123: 虽然我感觉queen应该也就那样 04/10 10:44
46F:→ ctw01 : 鹈鹕先把管理层炒了吧 04/10 10:45
47F:→ youtoo : 笑死,水鸟到底在想什麽 04/10 10:45
48F:→ YesBros : 未看先猜在痒不答应 水鸟见笑转生气 贴签贱卖 04/10 10:46
49F:→ YesBros : 各队GM电话打起来~ 04/10 10:46
50F:推 gaiaesque : 我是GM就先卖掉了还在续约.. 04/10 10:46
51F:推 gm79227922 : 到期约总会有人有要 04/10 10:46
52F:推 papazzz : 如果能维持今年的健康度,续3000-3500万还可以吧 04/10 10:47
53F:推 seemoon2000 : 续约没问题啦 要卖也要先收进来 变空气没什意义 04/10 10:48
54F:推 jorden : 蛤????? 04/10 10:48
55F:推 liao18 : 很香的大便 04/10 10:50
56F:推 micbrimac : 恭喜水鸟XD 04/10 10:51
57F:→ micbrimac : 续约完 明年不知道会不会上超过30场 04/10 10:52
58F:→ micbrimac : 今年的健康度 是因为合约年喔XD 04/10 10:52
59F:→ CMPunk : 也才25岁而已 还行啦 04/10 10:53
60F:→ micbrimac : 不是合约年 就不要期待他的健康度了 04/10 10:54
61F:推 magamanzero : 不看好 板上膝盖专家表示: 04/10 10:55
62F:→ karmel : 健康的话这价码算合理 但重点常常不健康 04/10 10:56
63F:推 LoMing1021 : 不续约也难卖啊 如果有附加一堆但书我觉得还行啦 04/10 10:56
64F:推 iwinlottery : 凹单到底 04/10 10:56
65F:推 sunti0519 : 延长续个3000万其实还行,算是再赌一次,反正也没四 04/10 10:57
66F:→ sunti0519 : 皇可以抽XD 04/10 10:57
67F:推 iwinlottery : 不续约重建纽奥良也没人来吧 04/10 10:57
68F:推 micbrimac : 上一张合约 一堆但书 还不是一年上没几场XD 04/10 10:58
69F:→ LoMing1021 : 续约如果打得好 还有机会当薪资包 不过以卧龙凤雏的 04/10 10:58
70F:→ LoMing1021 : 操作 应该会继续抱着 04/10 10:58
71F:推 yasionl : 胖虎这麽皮 一年一约+体重限制对付他 04/10 11:00
72F:推 Mews : 续下去胖虎生涯可能都进不了季後赛了 04/10 11:00
73F:→ iamaq18c : 3000万 其实还可以啦 04/10 11:00
74F:推 Wesker : 不要放出来,捧在手里当宝,同嘴绿 04/10 11:01
76F:推 MoWilliams : 没很贵的话还是值得续约 04/10 11:04
77F:→ carmelo1125 : 哈哈 04/10 11:04
78F:嘘 Arsenalhenry: 改名斯德哥尔摩水鸟 04/10 11:05
79F:推 vgil : 好像被丈夫家暴还巴着不离婚的老婆 04/10 11:07
80F:推 zego41 : 鹈鹕不续也是没人了 04/10 11:07
81F:→ chichung : 继续凹单 04/10 11:08
82F:→ earldunn : 薪资下限还是要填的,与其溢价签其他球员,签自己 04/10 11:11
83F:→ earldunn : 的状元算是合理。至於战绩问题,西区很竞争,不是 04/10 11:11
84F:→ earldunn : 靠一个球星就能撑起球队,这是整个球团的课题 04/10 11:11
85F:推 anderson1979: 在痒 不要再私生子了 04/10 11:12
86F:推 cysticercus : 要有出赛条款吧 不然这只直接躺平 04/10 11:14
87F:推 DuoDuokk77 : 这很鹈鹕 04/10 11:18
88F:推 shizukun0103: 这价码正常出赛的话 还可以吧 实力还是有 04/10 11:20
89F:推 jorden : 如果用大年选秀签去换queen的逻辑 来思考续约Zion 04/10 11:21
90F:→ shizukun0103: 但是队形得处理一下 水鸟管理层有办法吗 04/10 11:21
91F:→ jorden : 好像也很合理 毕竟水鸟管理层一团乱 04/10 11:21
92F:→ shizukun0103: 卡一个queen 在那 不知道在想啥 04/10 11:21
93F:推 brian3639 : 靠 04/10 11:24
94F:推 melzard : 豪不意外哈哈哈 鹈鹕的至宝! 04/10 11:27
96F:→ xo1100 : 当初吹捧他的那些id都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 哈哈 04/10 11:30
97F:→ tomoti : 这价码可正常出赛也不行啊,ZION现在就鸡肋,球队有他 04/10 11:30
98F:→ tomoti : 没他根本没什麽差,他对球队胜负影响根本不大 04/10 11:31
99F:→ tomoti : 学学老鹰果断丢了比较快... 04/10 11:32
100F:推 ralfeistein : 疯狂承诺升高 这GM的企管能力一定超强XD 04/10 11:32
101F:推 Cishang : 他健康时也没有到多强阿.. 04/10 11:35
102F:→ micbrimac : 他正常出赛 就是一年上不到40场XDD 04/10 11:36
103F:→ micbrimac : 他像今年上超过50场 那才是不正常XDD 04/10 11:37
104F:推 cysticercus : 不减重+健康才会强 在养悖论 04/10 11:37
105F:推 limitlesscit: 没人了啊 04/10 11:38
106F:→ micbrimac : 他今年场均21分 职业生涯新低 已经25岁了 04/10 11:39
107F:→ micbrimac : 生涯超过一半的赛季 出赛不超过30场 XDD 04/10 11:40
108F:推 ooxxman : 他为了正常上场拿薪水在留力打保守球,直接数据下滑 04/10 11:40
109F:推 t720405 : 这样一年还可以拿3000万镁哦 羡慕死 04/10 11:41
110F:→ alex8725 : 这种卡到不行的阵容到底为啥不拆 04/10 11:42
111F:→ alex8725 : 两只胖虎两只胖虎 没防守没防守 一个没有外线 两个 04/10 11:42
112F:→ alex8725 : 没有外线 真奇怪 真奇怪 04/10 11:42
113F:→ tomoti : 当薪资包就更好笑,我换TM3/Jones不是更香吗,换他?XD 04/10 11:45
114F:→ VL1003 : 当年 IG 带队打季後赛,丢的时候倒是很乾脆就想丢, 04/10 11:45
115F:→ VL1003 : 现在胖虎几年了,连季後赛地板都没碰过,还对丢他犹 04/10 11:45
116F:→ VL1003 : 豫不决的,真的搞不懂水鸟在想啥。 04/10 11:46
117F:推 pieceofcake : 鹈鹕经典操作 04/10 11:46
118F:推 alex8725 : 其实当年IG打进季後赛时就有人说把Zion卖了补强IG 04/10 11:46
119F:→ alex8725 : 体系 04/10 11:46
120F:→ alex8725 : 但当时说出来会被当成笑话 04/10 11:46
121F:→ pieceofcake : IG当年还要扛战犯 恭喜IG 04/10 11:47
122F:→ micbrimac : 记得当年人人喊打英滚QQ 04/10 11:48
123F:推 may2012xp : 放弃四皇选皇后不练 续约胖虎 水鸟gm极品 04/10 11:49
124F:→ madeathmao : 在痒就打自己的快乐篮球,只有数据好看而已 04/10 11:51
125F:→ joua0214 : Why 04/10 11:55
126F:推 laputaca : 便宜 04/10 11:56
127F:推 shino95995 : 别队不好说 如果是鹈鹕就没差了 万年... 04/10 11:56
128F:推 asd860079 : 水喔 鹈鹕的好日子可以继续了 04/10 11:58
129F:推 chrischiu : 3000万应该跟IG身价差不多吧? 04/10 11:58
130F:→ a127 : 鹈鹕选了AD、选了胖虎,怎麽都没起飞QQ 04/10 11:59
131F:推 GeeBen : 好惨 继续陪 04/10 12:01
132F:→ xo1100 : 水鸟AD在他学长软豆来的时候起码还有高光一阵子 04/10 12:02
133F:推 KKyosuke : 三千万...老实说就变成二当家的价钱了 04/10 12:05
134F:推 qwe21 : 当年用放大镜检视 IG,还要多投三分,最後落得一个 04/10 12:08
135F:→ qwe21 : 不值顶薪的下场。反观胖虎七年球技停滞不前,只要 04/10 12:08
136F:→ qwe21 : 健康就好,当年力挺胖虎狂喷 IG 的大概去看棒球足 04/10 12:08
137F:→ qwe21 : 球或寄生其他队吧 04/10 12:09
138F:推 k7202001 : 正常 这只放掉 一定有球队愿意出三千万赌看看 04/10 12:09
139F:→ hasebe : 当先知说要卖胖围IG,岂止只会被笑 04/10 12:09
140F:→ hasebe : 还会被十年鸟迷集体80,然後现在十年迷不见人影 04/10 12:09
141F:→ hasebe : 被80那个反而一直发在痒文 04/10 12:09
142F:推 Toy17 : ID正确 鹈鹕继续凹单养坏了 04/10 12:10
143F:推 hanslins : 那麽皇后怎麽办? 04/10 12:10
144F:推 jumilin927 : 老鹰果断多了 04/10 12:11
145F:→ jumilin927 : 该丢就丢 04/10 12:11
146F:→ hasebe : IG太阳季後赛就证明自己了,结果苦等胖子 04/10 12:12
147F:→ hasebe : 想办法补他无双条集气慢又短问题就好 04/10 12:12
148F:→ hasebe : 中锋适应性很高,至少年年季後赛没问题 04/10 12:12
149F:推 GT47 : 天才GM,早该像太阳卖掉了 04/10 12:15
150F:推 chienk : 对抗班马的专武 不留不行 04/10 12:15
151F:推 idlewolf : 本来想回些什麽 但换了几句发现都说过了 老生常谈 04/10 12:17
152F:→ idlewolf : 他这季出赛场增多 但球队一样没季後赛 问题很清楚了 04/10 12:17
153F:推 SCLPAL : 铁人! 04/10 12:18
154F:→ CornyDragon : 续完就躺回去了 04/10 12:18
155F:推 zily0328 : ID正确 但怎麽没有舔舌图 04/10 12:19
156F:→ hanslins : 胖虎他就年年没有进步,减肥健康了但威胁性大减 04/10 12:19
157F:推 GT47 : 觉得只能当三当家养 04/10 12:19
158F:推 jumbojumbo : 恐惧皇后胖虎,水鸟的未来令人振奋 04/10 12:20
159F:→ jumbojumbo : 大家赶快准备首轮来换TM3吧, 04/10 12:21
160F:→ jumbojumbo : 水鸟GM预计要发蠢了 04/10 12:21
161F:推 yueyi313 : 3000应该算划的,但还是要能维持健康才有战力 04/10 12:23
162F:推 alex8725 : 他如果不练投射值这个钱吗 04/10 12:24
163F:推 QOO9142 : 吹捧胖虎没什麽问题,有问题的是水鸟管理层 04/10 12:25
164F:推 zaynkk : 大家赶快来薛鹈鹕签了 04/10 12:30
165F:→ lockeyman : 真敢 04/10 12:31
166F:推 mambaout414 : 吹捧胖虎很有问题呀…今年健康打62场,胜率很难看 04/10 12:31
167F:→ mambaout414 : 看好几年真的觉得他不是那种核心能改变战局的球星 04/10 12:33
168F:推 joyeszhang : 继续凹单 04/10 12:34
169F:→ RushMonkey : 还来啊 04/10 12:39
170F:推 ADavisBest : 签了刚好带队抢状元,记得首轮不要再随便乱丢了。 04/10 12:40
171F:推 all035 : 水鸟的问题是阵容东缺西缺 该补的洞不补 04/10 12:43
172F:→ all035 : 还拿签去换皇后回来互卡 真的好笑 04/10 12:43
173F:→ sezna : 签胖虎跟Queen抢球喔 04/10 12:46
174F:推 NodeWay : 不续约也拿不回啥东西吧 没人会拿资产来换吧 04/10 12:48
175F:→ Windows11 : 这球队没救 04/10 12:50
176F:推 nastycurry : 那到底干嘛选Queen 04/10 12:50
177F:→ Nitricacid : 哇塞 水鸟太爱胖虎了吧 04/10 12:51
178F:→ www2967 : 我猜也没别队敢用顶薪抢吧 嘻嘻 04/10 12:52
179F:推 NodeWay : 从这赛季看 绑一堆薪资条款是有用的 只能继续凹看看 04/10 12:54
180F:→ NodeWay : 如果都达标还是可以拉 不达标大概只要付一半吧 04/10 12:55
181F:→ js52666 : 盘 04/10 12:56
182F:推 tomoti : 20M续下来打打第6人就算了,没3分还大钱续,这球队不 04/10 13:11
183F:→ tomoti : 卖就跟国王一样,从上到下全是问题... 04/10 13:11
184F:推 vgil : 今年很健康了水鸟战绩还是一样烂 04/10 13:14
185F:推 hansingi : 一直凹单,把球队当股票在玩吗XD 04/10 13:23
186F:→ gnl1n : 3000很可以吧 04/10 13:26
187F:→ VL1003 : 很可以的前提是健康能打球,还要不跟接下来要养的人 04/10 13:27
188F:→ VL1003 : 互斥,胖虎那个打法,你场上另外四个都要配合他吧。 04/10 13:27
189F:→ k33536 : 难怪出赛这麽正常 原来如此 04/10 13:29
190F:推 FAYeeeeeeee : ID正确 04/10 13:33
191F:推 hsienhao : Free Zion 04/10 13:36
192F:→ conqueror507: 被骗一次就算了,还可以被骗第二次,真有你的鹈鹕 04/10 13:36
193F:推 hansingi : 3000大概就三当家的价码,一般这位置都是不错用的3D 04/10 13:37
194F:→ hansingi : ,用3000签一个适配性差又容易伤的核心,看起来便宜 04/10 13:37
195F:→ hansingi : ,对球队阵容来说,未必好吧 04/10 13:37
196F:推 ymsc30102 : 要终身鹄人了吗 04/10 13:44
197F:推 RealNigga : 健康的话三千万还可以吧 如果健康的话啦 04/10 13:57
198F:→ SuikaJasper : 就...不续不行,首轮都丢出去了就是只能先抱着 Zion 04/10 14:15
199F:→ SuikaJasper : + Queen 了,不能低点卖也不能变空气 04/10 14:15
200F:推 newedifier : 这价码真不贵,当然前提是健康出赛 04/10 14:16
201F:→ wu19911009 : 主要是长度吧,鹈鹕会给长约吗 04/10 14:21
202F:嘘 alex0973 : 玩了 04/10 14:30
203F:→ alex0973 : 完了 04/10 14:30
204F:推 PartinG : 那麽爱他,那就签个5年吧 04/10 14:31
205F:→ alex0973 : 一支球队之所以会烂不是运气也不是机率 而是这支球 04/10 14:32
206F:→ alex0973 : 队自己有意识有目的努力地去烂 04/10 14:32
207F:推 darkyoyo : 强如AD你无法上场签3000万就是伤害球队 04/10 14:34
208F:推 a12841 : 铁人在痒 04/10 14:39
209F:推 chouvincent : OF全明星大将军 04/10 14:59
210F:推 abc32521 : 没必要续约吧,该认赔就认赔,续约了还是交易不掉啊 04/10 15:09
211F:→ abc32521 : ,要认清完全无价值,就是空气 04/10 15:09
212F:→ hsiung9 : 他拿3000万又和皇后卡 这操作下去水鸟飞不出来 04/10 15:21
213F:推 zlatan10 : 还行吧 可悲的是Queen 到底有啥用 04/10 15:26
214F:推 saya2185 : 水鸟要坦就乾脆点 04/10 15:44
215F:→ starchiang : 啥? 04/10 16:13
216F:推 mars1318 : 去湖人吧,起码会爆扣 04/10 16:26
217F:推 lion500 : Zion的问题是他没有以身作则领导球队更好的能力 04/10 16:29
218F:→ lion500 : 光是体能好进攻强是不行的 04/10 16:29
219F:推 kloseQ : 铁人在痒 水鸟制服组皮也在痒 04/10 16:35
220F:推 uligo : 用今年两个一轮向上换选到Queen,再把位置有点重叠的 04/10 16:45
221F:→ uligo : Zion续约 这样是打算要Queen怎麽办 04/10 16:45
222F:推 Wwc0130 : 胖虎降点价 薛个7 8年养老约算了 他这3000能有几年 04/10 16:49
223F:→ hsiung9 : 真的与其找个好gm 不如花钱买通对方gm 04/10 16:50
224F:→ Evonn : 合约年撑着打假装健康,一签完又开始院长吃炸鸡 04/10 16:51
225F:推 sony0955 : 笑死 是凹单吗 04/10 17:00
226F:推 teakdavid968: 好像不怎麽投篮? 04/10 17:05
227F:推 wainkid : 原po好苦... 04/10 17:13
228F:推 dwiee : 续约还行啦 继续凹单 当个薪资包也可以 04/10 17:16
229F:→ dwiee : 只是交易首轮选queen 变得很87 queen和zion不搭阿 04/10 17:16
230F:→ taikonkimo : 30m其实已未来的薪资空间来说 是可以的 04/10 17:18
231F:→ aegis80728 : 神人GM,要留在痒然後26签换Queen 04/10 17:24
232F:推 fish0112 : 贵XD 04/10 17:24
233F:→ freezeraven : 健康的话30m不算贵,但重点就是这个健康 04/10 17:43
234F:推 k7626773 : 鹈鹕也是没招了吗,脱离不了Zion 04/10 17:53
235F:推 nbcb : 这种球员 真的不能签长约 04/10 18:40
236F:推 yeustream : 鹈鹕不意外 04/10 22:54
237F:→ ftfty : 打球没问题,问题不打球 XD 04/10 23:13
238F:推 strayer014 : 已经确定是烂约了啊,他的超人体能也快到尾声了 04/11 00:57
239F:→ vking223 : 全村的希望~ 04/11 04:04
240F:推 steven30528 : 你还续啊?真不把钱当钱? 04/11 07:07
241F:推 rlrbc : 水鸟的希望,老板的希望,高层的希望 04/11 10:28
※ hasebe:转录至看板 Pelicans 05/30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