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cess4096 (从今天开始不黑富邦)
看板NBA
标题[新闻] NBA摆烂问题失控!ESPN揭密新花招:爵士
时间Thu Apr 9 12:30:29 2026
NBA摆烂问题失控!ESPN揭密新花招:爵士等队签G联盟球员来打主力
记者黄建霖/综合报导
2026-04-09 09:57:06
NBA例行赛进入尾声,原本竞争激烈的赛场却被一场被形容为「瘟疫」的摆烂(Tanking)风潮笼罩。根据ESPN记者史雷特(Anthony Slater)与《The Athletic》报导,本季各队为了争夺高顺位选秀权,摆烂花招已到了令人咋舌的地步,甚至出现「在NBA上场时间比发展联盟还多」的离奇现象。
「创意」摆烂大赏 签下平庸球员并给予重任
史雷特指出,联盟中如犹他爵士(Utah Jazz)与曼斐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等队伍,本季开发出极具「创意」的输球策略:大量签下在G League(发展联盟)表现平平的球员,并直接在NBA赛场赋予核心角色。
最典型的例子莫过於爵士队的新秀後卫贝兹.姆本格(Bez Mbeng)。数据显示,姆本格近几周在NBA获得的时间,竟然比他在发展联盟球队(苏瀑天空力量)时还要多。在他上场的406分钟内,爵士队的净效率值(Net Rating)低至惊人的-18.1。一名西区总管无奈表示:「这些球队无所不用其极:第四节冰掉主力、排出极度不合理的阵容、甚至专门设计『糟糕出手机会』战术。我不怪他们,因为输球换取高顺位选秀权确实是变强的最快策略。」
数据惨不忍睹 平均胜分差创历史新高
根据统计,本季NBA比赛的平均胜分差高达13.1分,极可能创下联盟历史最高纪录;此外,单季已有89场比赛胜负差超过30分,同样刷新纪录。
《The Athletic》专家霍林格(John Hollinger)进一步指出,自明星赛後,9支拥有首轮选秀权的乐透区球队,面对联盟前20强队伍的战绩竟是低迷的17胜148负。作为对比,光是芝加哥公牛一队,在1月底前对阵这20强的胜场数就有18场,显见後半季的比赛竞争力已完全崩盘。
老将:这是对职业精神的羞辱
这种刻意操弄阵容的行为也引发球员不满。一名西区球员直言:「如果是为了培养刚选进来的新秀,我们还能忍受;但当球队从街上随便找个人回来,并在你的合约年夺走你的上场时间?这会让任何人发疯。」
塞尔提克总管史蒂芬斯(Brad Stevens)与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也相继发声。史蒂芬斯表示:「我是确保每晚比赛竞争力的拥护者。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应该让他们在舞台上尽情发挥。」
格林(Draymond Green)则再次炮轰联盟处罚不力:「既然球员技术犯规会罚钱,为什麽不狠狠罚这些球队?每个人都在摆烂,但这季竟然只看到两笔罚单。处罚球员时大家都很果断,轮到球队就不知道该怎麽办了吗?」
联盟改革方案 反应冷淡且成效存疑
针对这场摆烂危机,NBA在上个月的州长会议提出了三项改革方案,包括将乐透抽签范围扩大至18或22队,并进一步平摊战绩垫底球队的抽签机率。然而,联盟内部的反应相当平淡。许多高层认为,若无法解决如「赛季中段将胜场计为负场」等复杂的计算问题,这些改革恐怕只是治标不治本。
原文网址:
https://www.nownews.com/news/6805188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1.82.10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75709033.A.87B.html
1F:推 jason911152 : 「创意」摆烂大赏 xd 04/09 12:31
2F:→ O10lOl01O : 阿银敢不敢 像足球一样 弄降级制度 04/09 12:31
3F:推 alex8725 : 先解决真的烂队的补强问题吧 人家为啥要坦不就是真 04/09 12:31
4F:→ alex8725 : 的没核心吗 04/09 12:31
5F:→ alex8725 : 不然你真的以为大家喜欢坦喔 04/09 12:32
6F:推 Sam30526 : 反正26四皇先拿到,以後的事以後再说 04/09 12:33
7F:→ peterw : 这招76人不是玩过了?最後总管被强制换掉了 04/09 12:33
8F:→ alex8725 : 为了解决摆烂问题 我们决定让强队一起来抽XDD 就跟 04/09 12:33
9F:→ alex8725 : 病人死了就没有开刀的问题一样 04/09 12:33
10F:推 D1 : 学足球 降级 04/09 12:35
11F:推 yyes5210 : 大城市都能神抽就不要怪小城市花式开坦好吗 04/09 12:35
12F:推 tv5566 : 追梦绿有资格说话 没咖哩就不敢上场 04/09 12:36
13F:推 ClownT : 楼下说西墙东若 04/09 12:37
14F:推 YesBros : "一名西区总管" 就是Presti了吧 04/09 12:38
15F:推 alex8725 : 我看阿银粉很支持啊 小市场球队全部去死就好 谁叫 04/09 12:38
16F:→ alex8725 : 你不去大城市 04/09 12:38
17F:推 ctw01 : 简单啊,让坦队一坦就有好顺位坦队就不会长期坦, 04/09 12:39
18F:→ ctw01 : 不长期坦就不会研发出这种奇招 04/09 12:39
19F:→ alex8725 : 不过会当阿银这种人的粉丝本来就很奇特了 04/09 12:39
20F:推 isaiah2727 : 联盟乾脆改办坦克明星赛 选年度坦克mvp 坦克年度三 04/09 12:39
21F:→ isaiah2727 : 队 坦克最佳gm 坦克最佳教练 04/09 12:39
22F:→ shellback : 现行体制下这就是对球队最好的做法 要改的是体制 04/09 12:39
23F:推 YesBros : 爵士已经确定保住今年首轮了 抽签再退也退不到第9 04/09 12:40
24F:→ Puye : 不然就限制 不能连几年拥有 一定顺位之前的签 04/09 12:40
25F:推 a2550099 : 先确保坦队能补强吧 某些球队一直「神抽」也难怪坦 04/09 12:40
26F:→ a2550099 : 队要一直坦 04/09 12:40
27F:推 Qorqios : 阿不然?你可以看别队啊 04/09 12:40
28F:→ wuamba : 今年坦队太多了 有坦队的比赛我都懒得看浪费时间 04/09 12:41
29F:推 ayubabbit : 马刺那个真的太扯了 04/09 12:41
30F:推 liefuchen : 还好啦 这样摆比板凳全明星好看 04/09 12:41
31F:→ ayubabbit : 如果都能像是马刺一样抽爽爽 谁要坦 04/09 12:42
32F:推 ctw01 : 资源就这麽多,好天赋就这麽多,然後好天赋一直去 04/09 12:43
33F:→ ctw01 : 不了弱队,球星也不去弱队,那弱队永远弱下去好了 04/09 12:43
34F:→ ctw01 : ,只要看起来有努力打球阿银就不在乎万年弱队了 04/09 12:43
35F:推 DragicGoran : 坦也影响票房收益 哪支球队不想赚钱不想赢 能公平 04/09 12:43
36F:→ DragicGoran : 抽到签谁想坦 04/09 12:43
37F:→ ayubabbit : 或是像小牛一样第十名都有中状元 04/09 12:43
38F:推 CrossroadMEI: NBA是封闭式联盟 每个股东都有缴加盟金的 玩升降是 04/09 12:43
39F:→ CrossroadMEI: 要联盟赔钱吗? 04/09 12:43
40F:→ ayubabbit : 而且nba降阶了 你要谁升上去 04/09 12:44
41F:→ ayubabbit : 现在nba组新球队还要给一堆福利才能打 04/09 12:44
42F:→ yochiya : 史腾时代一人一城 阿银上来就边缘化小市场 04/09 12:45
43F:推 julians : 要避免大家摆烂就是降低选秀重要性,反正小市场都是 04/09 12:46
44F:→ julians : 会被搞的,不如松绑薪资上限。剩下烂的就是真的烂 04/09 12:46
45F:推 aowen : 不然怎办 小城市不坦怎麽变强 04/09 12:46
46F:→ dash007 : 还是可能退到第9,倒4还不确定...... 04/09 12:47
47F:推 ayubabbit : 现阶段哪有边缘化小球市... 04/09 12:47
48F:→ ayubabbit : 真的去惩罚坦队才是 04/09 12:47
49F:→ ayubabbit : 搞了严重的奢侈税是真正的在平衡球队强度吧 04/09 12:48
50F:→ dash007 : 话说爵士和Bez Mbeng签2年约了,也真的有想要他长留 04/09 12:48
51F:→ dash007 : Mbeng也是爵士缺的後卫锁,就算是这样的阵容还差点 04/09 12:49
52F:推 acln0816 : 爵士又不是真烂 是故意摆烂的 根本不一样情形 04/09 12:49
53F:推 liefuchen : 现在小城市友善很多了 拿小城市说嘴最好笑 有天赋 04/09 12:49
54F:→ liefuchen : 的球员只是拿来掩盖无能的球团而已 04/09 12:49
55F:推 PhilipsOreo : 就是好几年都给不是坦队的花式神抽啊 04/09 12:49
56F:→ dash007 : 翻掉金块等队,人家也没有完全让球员乱打 04/09 12:49
57F:→ iamaq18c : XDDDD 04/09 12:49
58F:→ dash007 : 这种情形灰熊、巫师都嘛有 04/09 12:50
59F:推 waterQAQ : 按照战绩分成呢? 04/09 12:50
60F:推 Q12345Q : 下季情况就会好转非常多了 下季改谈停摆烂政策成功 04/09 12:50
61F:推 starchiang : NBA摆烂太超过,希望收视率一直掉,赞助商抽银根 04/09 12:52
62F:→ starchiang : 这样他们才知道问题大条 04/09 12:52
63F:推 a11011788 : 笑死 看谁比较烂 04/09 12:53
64F:推 alex8725 : 小市场友善?你倒是先说说哪个大咖FA空降小市场的 04/09 12:53
65F:推 ayubabbit : 成绩分成我觉得很合理 现阶段还要补贴不赚钱就很扯 04/09 12:53
66F:→ ApAzusa126 : Bronny James: 04/09 12:54
67F:→ nkfcc : 本季马上要结束了。下季非保障也算两年约喔。 04/09 12:54
68F:→ dash007 : 同样觉得成绩分成比较合理+1 04/09 12:55
69F:→ nkfcc : 篮网过去就签过好几次这种的。可以是真的想再看一 04/09 12:56
70F:→ nkfcc : 下,也可以是拿来堵人非议之嘴的。 04/09 12:56
71F:→ dash007 : 没想要留的话直接连续10天了,人家也要有保险啊 04/09 12:56
72F:推 paracase : 不能在砂砾之中找珍珠吗? 04/09 12:56
73F:嘘 slamblock15 : 比起坦克 我觉得独行侠贱卖77才是在摆烂 赶快解散 04/09 12:56
74F:→ slamblock15 : 算了 04/09 12:56
75F:推 liefuchen : 还在空降咧 你先算一下这几年哪个大城市空降明星给 04/09 12:57
76F:→ liefuchen : 我看 照以前的规则 爵士拿得到JJJ 巫师拿得到AD+吹 04/09 12:57
77F:→ liefuchen : 杨吗? 04/09 12:57
78F:→ Fezico : 把超过薪资上限那些交易限制都拔掉比较实在 04/09 12:57
79F:→ nkfcc : David Duke Jr.、kessler edwards都签过这种的。 04/09 12:57
80F:→ dash007 : 那样签的另一理由就是怕被其他队伍开约走人 04/09 12:58
81F:→ Q12345Q : 动钱 会触动老板神经 最有效没错啦 阻力也最大 04/09 12:59
82F:→ Fezico : 现实是自由市场已经被阿银玩废了,你不坦用控制期去 04/09 12:59
83F:→ Fezico : 框球星,要怎找建队核心。全部开发交易,想租宇宙舰 04/09 12:59
84F:→ Fezico : 队缴税就好 04/09 12:59
85F:→ nkfcc : 今年篮网也这样签了Malachi Smith。 04/09 12:59
86F:推 alex8725 : 所以第二层跟小市场球队有啥关系 04/09 12:59
87F:→ dash007 : VJW被医生弄伤,爵士也的确缺能防又有点控的後卫啊 04/09 12:59
88F:推 ayubabbit : 提到自由球员就真的让我一直在想 04/09 12:59
89F:嘘 bobby94507 : 垃圾摆烂队 04/09 12:59
90F:推 liefuchen : 你拔掉交易限制 就是宇宙勇2.0继续出现 看马刺跟雷 04/09 13:00
91F:→ liefuchen : 霆怎麽无限变换资产 04/09 13:00
92F:→ ayubabbit : 近年有多少大咖自由球员 最近的大概就PG? 04/09 13:00
93F:推 love1500274 : 然後你还要扩编 增加更多坦队 04/09 13:00
94F:→ alex8725 : 以前也不乏用空间吃球星的例子 不是只有现在 04/09 13:00
95F:→ dash007 : 写错,VWJ。伤後被裁真的很可惜,想要他留下来的说. 04/09 13:00
96F:→ nkfcc : 不就是我说的想再看一下?可以看到下季开季前。 04/09 13:00
97F:→ alex8725 : 赌城应该不至於是坦队XD 吸引力挺大的 04/09 13:00
98F:→ liefuchen : 小市场缴的起天价豪华税喔 拜托先搞懂薪资再来大谈 04/09 13:01
99F:→ dash007 : 那就先观望吧。但现阶段爵士的确也在找那类型的就是 04/09 13:01
100F:→ nkfcc : 球队其实没付出多少,多双筷子而已(误)。 04/09 13:01
101F:→ ayubabbit : 现在nba跟以前差很多吧 穷人当甚麽nba老板 04/09 13:01
102F:→ liefuchen : 今年最大咖就PG 而且他离开的城市也是大城市 04/09 13:01
103F:→ ayubabbit : 赶快卖一卖 一堆暴发户抢着买 04/09 13:02
104F:→ Fezico : 真的大咖的怎会流到FA,会跑去自由市场的都麻老人原 04/09 13:02
105F:→ Fezico : 球队不想当盘子给超大养老约 04/09 13:02
106F:→ ayubabbit : 球迷还会不爽穷人当老板吧 04/09 13:03
107F:→ alex8725 : 你先搞懂其他队的进程吧 小犊跟灰熊明显就要开坦了 04/09 13:03
108F:→ alex8725 : 老鹰是遇到续约问题 这些又不是第二层出现才有的 04/09 13:03
109F:→ alex8725 : 问题 04/09 13:03
110F:→ alex8725 : 第二层是让快艇跟勇士拆队 04/09 13:03
111F:推 manilo : 今年大年才在管,都摆烂多久了 04/09 13:03
112F:推 liefuchen : 这些球星放着不打也一样可以开坦 爵士不就表演的很 04/09 13:04
113F:→ liefuchen : 好 重点是球队未来走下坡不能继续卡大约影响操作 04/09 13:04
114F:推 sustainer123: 所以改了什麽规则才能让爵士拿JJJ 空间硬吃早有了 04/09 13:04
115F:→ alex8725 : 事实上我甚至可以说因为第二层让摆烂问题更严重 04/09 13:04
116F:→ alex8725 : 因为大家都需要便宜童工 04/09 13:04
117F:→ liefuchen : 自己连个大市场得利的例子都讲不出来 04/09 13:05
118F:→ alex8725 : 以前快艇可以靠无限鸟权堆豪华战舰 现在你没童工约 04/09 13:05
119F:→ alex8725 : 的好球员根本很难玩 04/09 13:05
120F:推 vladmir : 问题在自由市场太扭曲 让每支球队只能靠选秀 04/09 13:06
121F:推 CaTkinGG : 学足球阿 04/09 13:06
122F:→ alex8725 : 大城市最简单的例子不就山羌空降湖人 04/09 13:06
123F:→ liefuchen : 以前继续死握着球星也无所谓啊 反正找更好时机卖就 04/09 13:06
124F:→ liefuchen : 好 哪像现在AD单换蜜豆汤 04/09 13:06
125F:→ vladmir : 如果空出薪资空间可以抢S级球员 就没人搞选秀了 04/09 13:07
126F:→ liefuchen : 还在山羌空降 拿7年前发生的事说现在小市场很难玩 04/09 13:07
127F:→ Fezico : 真弄出豪华舰队又怎了?老板有钱愿意缴税。 04/09 13:08
128F:推 waterQAQ : 或者是战绩没有达到一定标准 签约和交易都受到一定 04/09 13:09
129F:→ waterQAQ : 程度限制之类的吧 例如母队没有保障也不能提前续约 04/09 13:09
130F:推 alex8725 : 死握着变空气才惨 04/09 13:09
131F:推 Y1999 : 普通玩家抽不赢欧洲人课长,当然只能躺平屯抽阿 04/09 13:10
132F:嘘 tenshouw : 嘴绿 凭啥说话 库里不打就想办法不打的球员 04/09 13:10
133F:→ Fezico : 这年头死握老早没屁用惹,动不动就开吹气氛一下还握 04/09 13:10
134F:推 sony0223098 : 坦队如果真的能拿到高顺位 我是不信能在垫底队多久 04/09 13:11
135F:→ Fezico : 新秀3+5的控制期,哪个老板不坦下去的。 04/09 13:12
136F:→ sony0223098 : 最主要还是坦队会一直被神抽干扰 04/09 13:12
137F:推 gg8n8nd34ss : 弄奖金制度 球员自然会想拼 坦队几乎都是用新秀或 04/09 13:14
138F:→ gg8n8nd34ss : 发展联盟等级那种球员在坦 额外的奖金对他们是有诱 04/09 13:14
139F:→ gg8n8nd34ss : 因的 毕竟实际上有没有坦到顺位不甘球员的事 只是 04/09 13:14
140F:→ gg8n8nd34ss : 碍於反抗可能被罚板凳上不了的问题 04/09 13:14
141F:推 bm1041644 : 没啊 改制抽到前四的球队隔年不能抽前四就好了 04/09 13:14
142F:→ zsp9081a : 签G联盟挖掘新人也不行喔? 04/09 13:14
143F:推 alex8725 : 问题不就是真的烂的队伍跟摆烂怎麽界定吗 04/09 13:15
144F:→ alex8725 : 国王你觉得有摆烂吗 04/09 13:15
145F:推 waterQAQ : 战绩长期低迷的 减少选秀来的新秀的控制权 04/09 13:15
146F:→ gg8n8nd34ss : 季中赛有点这个味道 但最後赢的的往往还是强队 而 04/09 13:15
147F:→ gg8n8nd34ss : 且奖金也只有进8强才有 04/09 13:15
148F:推 derrickx : 哇,好多放水球粉,职棒的球迷这样就不会有黑X崩盘 04/09 13:16
149F:→ derrickx : 危机了XD 04/09 13:16
150F:→ alex8725 : 最爱赌盘的不就阿银XDDDDD 04/09 13:16
151F:→ derrickx : 小市场球队没本钱拚战绩,不能学太子搞「超越胜负 04/09 13:16
152F:→ derrickx : 的感动吗?一大堆球队打放水球,还理直气壮勒 04/09 13:17
153F:→ gg8n8nd34ss : 例行赛制度整个大改 也许有机会创造收视和改善刻意 04/09 13:17
154F:→ gg8n8nd34ss : 摆烂的问题 04/09 13:17
155F:推 Gxxboator : 没进附加赛的球队,选秀签位用战绩来排序就好了 04/09 13:17
156F:→ alex8725 : 银粉先回答我小市场的弱队还有什麽方式补强就好XD 04/09 13:18
157F:→ alex8725 : D 04/09 13:18
158F:推 tanner51 : 如果伤兵报告正确,为何要倒果为因的解释? 04/09 13:18
159F:→ Fezico : 当时是把球队卖给有钱的金主拔拔阿,EZ 04/09 13:18
160F:推 Y1999 : 担心放水之前先担心联盟操控比赛吧 04/09 13:19
161F:→ Fezico : 老残穷的管理者怎能加入阿银的博弈大局,呵呵 04/09 13:20
162F:推 Gxxboator : 这样到季末,弱队要嘛拼附加赛,要嘛拼选秀签 04/09 13:20
163F:→ Gxxboator : 都用战绩来算,摆烂会没什麽超好的奖励 04/09 13:21
164F:推 alex8725 : 又不是有钱的爸爸就能签签签 不然快艇早冠军了 04/09 13:23
165F:→ dash007 : 阿银都已经和博弈公司合作了,操纵裁判就能控制结果 04/09 13:25
166F:推 alex8725 : 不过阿银这样搞乾脆薪资规定全拿掉算了 我还挺想看 04/09 13:25
167F:→ alex8725 : Ballmer能组出什麽牛鬼蛇神 04/09 13:25
168F:推 winnie4dc : 不然好哇 现在联盟就开特例 勇湖犊等大市场球队未 04/09 13:26
169F:→ winnie4dc : 来20年选秀签全拔掉 给现在在坦克的球队 并明订以 04/09 13:27
170F:→ winnie4dc : 後坦克就重罚 04/09 13:27
171F:→ winnie4dc : 这样我支持 但那些不食人间烟火的勇湖迷可不要抱怨 04/09 13:28
172F:→ winnie4dc : 捏 为了比赛水平为了联盟健全着想 04/09 13:28
173F:推 c871111116 : 可怜啊 连尝试G联盟新人都要被检讨了 04/09 13:29
174F:推 bloodruru : 好了啦 资本主义就是强者越强 弱者越弱 一堆人蒙着 04/09 13:30
175F:推 Fezico : 要拔的是爆薪资後的交易限制,一堆条条框框老板真拿 04/09 13:30
176F:→ Fezico : 钱出来也会被绑死 04/09 13:30
177F:推 jordan1109 : 我湖在这种状况下diff居然还这麽低… 04/09 13:30
178F:→ bloodruru : 眼说要惩罚弱队 他们这样就会变强吗? XD 04/09 13:30
179F:→ Fezico : 老板有钱要搞宇宙舰队他的问题,弄好就是宇宙道,弄 04/09 13:31
180F:→ Fezico : 不好就跟纽约王电火当个超级大盘子 04/09 13:31
181F:→ bloodruru : 永远不去正视这个话题 战绩差的球队 没选秀 球员成 04/09 13:31
182F:→ bloodruru : 积不怎样 拿去卖也没钱 那要怎麽翻身?? 04/09 13:32
183F:推 aeolusbox : 拿钱出来卡死的看我阳就知道了吧,刚好是新CBA後开 04/09 13:32
184F:→ aeolusbox : 枪的,然後就死了QQ 04/09 13:32
185F:→ aeolusbox : 对上面某些豪门迷来讲,小市场球队本来就不该翻身 04/09 13:33
186F:→ aeolusbox : ,不翻身都是你们不努力的错 04/09 13:33
187F:推 alex8725 : 王电火又没在怕 还不是继续买买买XD 04/09 13:33
188F:→ asd8604 : 降级制度别说老板了阿银都不会同意的 04/09 13:33
189F:→ waterQAQ : 只要把长期摆烂的球队新秀控制期减短就好吧 04/09 13:34
190F:推 Fezico : 王电火有收敛一点惹,之前真的太盘 04/09 13:34
191F:→ asd8604 : 尼克湖人这种大城市球队也不是没有烂过 04/09 13:34
192F:→ Aggro : 那才烂几年 有些小市场球队烂超久都没说啥了 04/09 13:38
193F:→ Aggro : 然後少数希望抽签现在都要限制到死 小市场可没空降 04/09 13:38
194F:→ Aggro : 超巨这种福利阿 给条活路吧 04/09 13:39
195F:推 s971425 : 嘴绿没咖哩也在摆烂的还有脸出来说欧 04/09 13:40
196F:推 jenchieh5 : 摆烂就是最快的重生方式,不然想怎样 04/09 13:43
197F:推 capnlizard66: 所以不能怪一般民众不买单啊 04/09 13:43
198F:推 mhkt : 阿银搞这种543 你是要给小市场球队没有活路可循了 04/09 13:44
199F:→ mhkt : 喔 04/09 13:44
200F:推 QoGIVoQ : 降级要重做整个系统 别再做梦了 04/09 13:44
201F:推 manno : 长期摆烂这件事不存在,长期烂的都是管理层真的烂 04/09 13:46
202F:推 magamanzero : 以前小城市要超巨只能自己抽到 和 overpaid 04/09 13:47
203F:→ magamanzero : 但现在规定长那样 你要ovpaid这条路已经封死了 04/09 13:47
204F:→ magamanzero : 那你再怎麽搞都没用阿 小城市除了摆烂还能干嘛? 04/09 13:48
205F:→ magamanzero : 所以阿银你有想过小城是球队除了摆烂以外有方法吗 04/09 13:49
206F:→ freezeraven : 乖乖领补助就好了,你看MLB的马林鱼 04/09 13:50
207F:→ magamanzero : 要不每个小城市球队都指定一人像SGA一样开圆? 04/09 13:50
208F:推 QoGIVoQ : 现在已经要填下限了 还有什麽好不满 04/09 13:51
209F:→ mtmmy : 真的再改烂 小市场球队最佳解就是填薪资赚分润了吧 04/09 13:53
210F:推 waterQAQ : 通通搬去大城市(x 04/09 13:54
211F:→ Fezico : 连开坦这方式都有意见,那就真的跟马林鱼一样直接烂 04/09 13:55
212F:→ Fezico : 到连翻身慾望都没有。 04/09 13:55
213F:推 musichour : 改成战绩越好选秀顺位越好 但是大幅提高新秀薪水 04/09 13:55
214F:推 ayubabbit : 动选秀权就真的最难理解的 人家是要摆脱垫底才摆烂 04/09 13:56
215F:→ musichour : 这样强队拿了新秀也要丢出好用老人让烂队有补强机会 04/09 13:56
216F:推 waterQAQ : 提高顶薪比例 限制强队抱团这样呢 除非都愿意接受低 04/09 13:57
217F:→ waterQAQ : 很多的薪水 04/09 13:57
218F:推 YesBros : 想要自由市场活络 拿掉鸟权就好 不用这麽复杂 04/09 13:58
219F:→ YesBros : 合约长度和涨幅跟母队都一样 球星直接跑大市场 04/09 13:59
220F:→ YesBros : 合约都一样 球星选队就比周边效益了 04/09 13:59
221F:推 Landius : 现在交易都没啥新闻啊,童工约的优秀球员已经变超重 04/09 14:02
222F:→ Landius : 要拼图了 04/09 14:02
223F:推 ayubabbit : 现在乱丢选秀权都被惩罚了 04/09 14:04
224F:推 lion500 : 摆烂对球队有好处,但是对球员没好处 04/09 14:04
225F:→ lion500 : 很多以诚实自豪的球员被逼打假球,很糟糕 04/09 14:05
226F:→ ayubabbit : 有到被逼打假球吗 球队都有对策吧 04/09 14:05
227F:→ ayubabbit : 直接关机就好 反正数据也给你刷 04/09 14:06
228F:推 ayubabbit : 过了新秀年球队还要靠坦来找基石 你就不是基石了 04/09 14:08
229F:→ ayubabbit : 比较特别大概就马卡南 只能说他自己也喜欢这样 04/09 14:08
230F:→ ayubabbit : 来nba领高薪度假 有够爽 04/09 14:09
231F:嘘 teren : 小市场球迷本来就超越胜负 是你赌场爸爸输不起 04/09 14:15
232F:→ teren : 主场球迷没意见 你在那叫什麽 04/09 14:15
233F:推 r05066 : 就现代速食免洗文化阿,做梦选个新秀就能改变球队 04/09 14:18
234F:推 tupacshkur : Tanking 04/09 14:18
235F:推 magamanzero : 因为花大钱搞球队付税不上不下 还不如摆烂等抽签 04/09 14:20
236F:→ magamanzero : 维持薪资表健康 也用花一堆心力去算薪资 04/09 14:20
237F:推 ayubabbit : 啊 就真的强的都会想留在母队啊 04/09 14:21
238F:→ magamanzero : 不给活路走 最差就烂给你看 不能还能怎样XD 04/09 14:21
239F:→ freezeraven : 留在母队签个大约,想要历史定位喊吹密,X走不欠 04/09 14:22
240F:→ ayubabbit : 要捡到基石要嘛就是还没养成就当个伯乐 04/09 14:22
241F:→ ayubabbit : 要嘛就是找一堆佣兵赌它们的化学反应 04/09 14:23
242F:→ ayubabbit : 你自己养的 你有长达8年的磨合期 04/09 14:23
243F:→ ayubabbit : 你组一堆佣兵只有2,3年让你试错 04/09 14:23
244F:→ ayubabbit : 失败就几乎没有翻身机会 04/09 14:23
245F:→ tyrone0923 : 现在好像是4+5吧,9年,有打出来还可以再+5 04/09 14:24
246F:→ tyrone0923 : 当然是坦起来拚一下 04/09 14:24
247F:→ tyrone0923 : 主要是球队薪资空间跟球员薪水都几乎被规定死了 04/09 14:24
248F:→ tyrone0923 : 小市场今天想撒钞票也难,反正待哪薪资都差不多, 04/09 14:25
249F:→ tyrone0923 : 谁要去小城市 04/09 14:25
250F:推 ayubabbit : 现在别说小市场 大球市也是要照这规矩来啊 04/09 14:26
251F:→ ayubabbit : 能改变规则只有神抽而已 04/09 14:26
252F:→ ayubabbit : 难道你们觉得勇士在咖哩退休後 马上有个超巨入主吗 04/09 14:27
253F:→ ayubabbit : 突然又有个傻逼把kon跟flagg交易来勇士 04/09 14:27
254F:推 magamanzero : 联盟会帮忙的 别担心..(?) 04/09 14:28
255F:推 iwinlottery : 今年再给个神抽就没人要坦了 04/09 14:35
256F:推 magamanzero : 今年会不会是 你勇神抽我们可以看看 04/09 14:41
257F:推 knwuw : 还是觉得可以用乐透选秀间隔跟豪华税分润区隔。前 04/09 14:46
258F:→ knwuw : 四顺位的球队不能分钱,前十少分钱之类的。然後一 04/09 14:46
259F:→ knwuw : 堆不能连两年或三年拿到前十顺位之类的 04/09 14:46
260F:→ tigertiger : 乾脆不要改 然後把薪资上限拿掉 04/09 14:55
261F:→ tigertiger : 要简朴的去摆烂 有钱的尽量撒 皆大欢喜 04/09 14:55
262F:推 FakerFan10Ys: 状元暗庄 摆烂刚好 04/09 15:00
263F:推 sustainer123: 阿银自己爱搞暗桩 今年八成给勇士或小牛神抽 04/09 15:03
264F:嘘 Alberta99170: 不是啊 今年特例吧 又不是每年都有四皇可抽 04/09 15:04
265F:推 Alun021 : 还有球队不想坦,可悲 04/09 15:11
266F:嘘 a180310444a : 不就喇叭詹开启的大抱团时代等害的 04/09 15:20
267F:推 a10141013 : 把绑约时间修短就可以解决了 改成选秀只有2年约加上 04/09 15:34
268F:→ a10141013 : 2年母队优先续约权 04/09 15:34
269F:推 RisingTackle: “相信过程”期间好像就没人嘴过摆烂 04/09 15:49
270F:推 peterw : 哪没嘴过?一路嘴到现在 04/09 16:16
271F:→ freezeraven : 你认为大家在讲相信过程这个词是正面的吗? 04/09 16:18
272F:推 lancelot902 : 摆烂也是为了提升未来的比赛的精彩度 04/09 16:27
273F:→ lancelot902 : 禁摆烂是为了提升现在的比赛精彩度 04/09 16:27
274F:推 IbmabRE : 08热火就这样搞了 还是新闻吗 04/09 16:28
275F:推 lancelot902 : 要让两者不互斥只能去变更因果关系 04/09 16:29
276F:推 yugowolf : 有些球队看似没在坦 就是可以一直输 04/09 16:36
277F:→ freezeraven : 当然,有些球队烂是球团的问题就是了 04/09 16:37
278F:→ freezeraven : 但这个无解,惩罚球团的话你看巫师要被罚多久 04/09 16:38
279F:推 sodastream : 这过头了吧 直接压缩到NBA边缘球员的生存空间 04/09 16:40
280F:推 anarky : 又在针对我爵了 怎不检讨上季打总决的溜马少个哈利 04/09 16:48
281F:→ anarky : 这季就垫底 04/09 16:48
282F:推 anarky : 罚也罚了 做签联盟 恶心 04/09 16:50
283F:推 c871111116 : 到底为什麽会有幻觉禁摆烂现在比赛就会精彩了 04/09 16:52
284F:推 mikechang829: 公牛 : 早知道河村McClung场场40分钟 04/09 16:56
285F:→ rubyooo : 应该多签几位亚裔球员圆梦 04/09 16:57
286F:推 hsnujuju : 降级不能选秀哈哈哈 04/09 17:03
287F:推 GT47 : 说真的宇宙舰队好看多了,我宁愿看两个宇宙舰队打 04/09 17:07
288F:推 ecoli0608 : 这不是让G联盟的球员有机会圆梦,登上正式的NBA舞台 04/09 17:15
289F:→ ecoli0608 : 对阵自己的偶像,这样不好吗? 04/09 17:15
290F:→ ecoli0608 : 其实还有一篇联盟大部分的球队对於新的摆烂政策表现 04/09 17:19
291F:→ ecoli0608 : 很冷淡的新闻板上没po,表示大家都觉得有一天自己的 04/09 17:19
292F:→ ecoli0608 : 球队也会遇到 04/09 17:19
293F:嘘 bdenken : 雷霆表示 04/09 17:21
294F:→ Hohenzollern: 爵士给年轻球员发挥的机会! 04/09 17:24
295F:推 tomlee1130 : 建议每队普发斑马 04/09 17:25
296F:推 Anikk : 签我,我上场一定认真打!! 04/09 17:34
297F:推 kingroy : 我爵签GL下来全力打,有问题吗?有伤兵又没季後赛打 04/09 17:36
298F:→ kingroy : ,消化场次分散风险阿 04/09 17:36
299F:→ yeustream : 这不是老招了吗?讲得好像爵士开此先例一样 04/09 17:52
300F:推 kusami : 官方自己爱罩一些满等帐号的还要整天搞没牌的想神抽 04/09 17:57
301F:推 xregion : 成功案例不能抄? 04/09 18:06
302F:→ poz93 : 西索打棒球 介绍了球队不想赢的各种方式 04/09 18:08
303F:推 adamk2 : 笑死 阿银快出来重罚啊 04/09 18:08
304F:推 Aequanimitas: 看马刺 以前赛TD 现在赛斑马 赛到一只强十年 04/09 18:12
305F:→ Aequanimitas: 不坦是棒槌 04/09 18:13
306F:推 lovemost : 不搞个升降制度一切都是白搭 04/09 18:24
307F:→ lovemost : 不然选秀制度永远在奖励摆烂的,或是大小市场的不公 04/09 18:25
308F:推 downtoearth : 让最後八名也要打季後赛竞争签 04/09 18:27
309F:推 ayubabbit : 升降梯制也是笑话吧 你觉得你有办法组一队打得赢 04/09 18:48
310F:→ ayubabbit : 坦队的吗 04/09 18:48
311F:→ ayubabbit : 原本只是在摆烂而已 你找一个真的烂的 04/09 18:49
312F:推 slimak : 笑死 懂玩耶 04/09 18:55
313F:推 madeathmao : 圆梦计划啊,人人都上NBA 04/09 18:59
314F:推 zsefbhu : 把ufa拿掉,让只会坦的不要祸害新秀 04/09 19:09
315F:推 starchiang : 小牛送走77,马上拿到旗子,你给我说这选秀多公平 04/09 19:10
316F:推 wai0806 : 马刺不只赛斑马 还有神抽哈泼捏 04/09 19:23
317F:→ eemail : 好招,不用选秀搞不好就签到好球员@@ 04/09 19:24
318F:→ wai0806 : 斑马进联盟第一年摆烂一下 先拿个城堡 再神抽一下拿 04/09 19:24
319F:→ wai0806 : 个哈泼 04/09 19:25
320F:→ wai0806 : 拿完了开始惩罚其他人了 04/09 19:25
321F:推 jyunwei : 字母兄弟: 04/09 19:29
322F:推 starchiang : 马刺也很扯啊,这麽刚好刺迷斑马进马刺 04/09 19:37
323F:推 CsvsLinginoo: 这根本抓不了 我就看中这个球员潜力 你奈我何 难道 04/09 19:45
324F:→ CsvsLinginoo: 联盟自己认定这个球员很烂不给机会吗 04/09 19:45
325F:推 hwlxxx : 以爵士的球员名单来说被罚活该吧说实在的 04/09 19:48
326F:推 Obama : 不要看不起发展联盟的好吗 有时候打得很热血 04/09 19:51
327F:推 ecoli0608 : 看看灰熊那精美的名单,星期六大对决! 04/09 19:56
328F:推 Kshatri : 敢不敢让阿爵体验一把神抽状元~~~体验一下马刺 04/09 20:03
329F:→ Kshatri : 的快乐 04/09 20:03
330F:推 hwlxxx : 先把你阵上的明星球员丢去大城市换袋球就有机会体验 04/09 20:05
331F:→ hwlxxx : 小牛的快乐 04/09 20:05
332F:→ dash007 : 小牛的代价是24年卖光的票,本季没卖完。还是马刺比 04/09 20:12
333F:→ dash007 : 较快乐点 04/09 20:12
334F:推 hwlxxx : 那确实是没那麽快乐了 04/09 20:14
335F:推 Wavecloud : 谁叫阿银管人家伤兵休息 阿爵後面当然刻意全躺 04/09 20:18
336F:推 babyMclaren : 帮你煎呢 04/09 20:24
337F:推 ecoli0608 : 笑了!爵士也送了米丘跟狗贝,骑士跟灰狼得到他们後 04/09 21:33
338F:→ ecoli0608 : 年年季後赛,灰狼还两次西决欸! 04/09 21:33
339F:推 acolam : 让我打 我想当主力先发 04/09 21:52
340F:推 f77928 : 早就说爵士很皮 04/09 21:54
341F:推 ecoli0608 : G联盟的球员只是能力不足,上场为了拼下一份合约都 04/09 22:00
342F:→ ecoli0608 : 全力以赴的,欣森的3分还让爵士赢了勇士…XD 04/09 22:00
343F:推 Qorqios : NICO还我旗子 04/09 22:04
344F:推 lia910229 : 一堆靠着摆烂神抽抽到基石,现在又看不顺人别人摆 04/09 22:46
345F:→ lia910229 : 烂,有够恶心 04/09 22:46
346F:推 tomwdc : 降级制度挺赞的 保级球队可拼命了 04/09 23:02
347F:推 amonway : 全力以负 04/09 23:03
348F:推 aquarish : 爵士就真的故意摆烂得很难看 但就看你阿银没有啦 罚 04/09 23:42
349F:→ aquarish : 一次就不敢了 04/09 23:42
350F:推 tahikuro : 神抽表示机率很低 机率很低表示战绩没有烂到底 04/09 23:52
351F:→ tahikuro : 不是恶意努力摆烂 04/09 23:52
352F:推 ecoli0608 : 爵士就是拼保底的命.....真的倒数第5,阿银会开0.6% 04/10 00:12
353F:→ ecoli0608 : 的第9顺位送雷霆 04/10 00:12
354F:推 tahikuro : 摆烂就是应该惩罚不给前3 很多球队烂是交易乱搞或 04/10 00:19
355F:→ tahikuro : 乱选 04/10 00:19
356F:→ tahikuro : 很多球队摆烂但是爵士作法太夸张了 04/10 00:19
357F:→ tahikuro : 这种恶劣摆和烂连前5都不该给 04/10 00:20
358F:→ dash007 : 爵士OUT的还没篮网灰熊多咧,只挑爵士是不是在针对 04/10 00:27
359F:→ dash007 : 讲得好像只有爵士这麽做,看看巫师灰熊篮网等队能认 04/10 00:28
360F:→ dash007 : 出多少位吧。何况爵士这群菜鸡队还赢过勇士,差点赢 04/10 00:28
361F:→ dash007 : 金块 04/10 00:28
362F:推 tahikuro : 不只爵士 灰熊 篮网 巫师这种我也不想给前5 04/10 00:29
363F:→ tahikuro : 烂就烂啊 他们不想赢的没必要救 04/10 00:30
364F:→ tahikuro : 爵士摆烂最该批评因为根本不是烂队 04/10 00:31
365F:→ tahikuro : 爵士如果认真打拼个附加赛甚至季後都没问题 04/10 00:32
366F:→ dash007 : 这是因为保签,所以联盟未来才想改掉禁止交易时设签 04/10 00:32
367F:→ tahikuro : 可以冲进季後赛的球队却恶意摆烂拼顺位太夸张了 04/10 00:33
368F:→ dash007 : 的保护。都怪以前之前独行侠、去年76人成功保签,搞 04/10 00:33
369F:→ dash007 : 得爵士也想学(欸 04/10 00:33
370F:推 tahikuro : 篮网巫师国王这种是摆明垫底 爵士是能够拼季後赛 04/10 00:35
371F:→ tahikuro : 战力差太多了 历史上没有那个有望打季後赛却恶意摆 04/10 00:35
372F:→ tahikuro : 烂整季来拼高顺位 04/10 00:35
373F:推 tahikuro : 爵士篮网这种季初就在摆烂的最好滚到第5以後 04/10 00:38
374F:→ dash007 : 先澄清一下,爵士没季初就在摆烂喔,不然现在顺位也 04/10 00:40
375F:→ dash007 : 不会才这样(?) 04/10 00:40
376F:推 Qoo1213855 : 布朗尼的春天来了 04/10 00:54
377F:推 Dontcrydad : 有什麽不好?NBA圆梦列车,启动! 04/10 02:55
378F:推 lab214b : 产业外包,代课老师,派遣人力,好像都是一样的。 04/10 13:33
379F:推 killuaz : 嘴绿好意思讲耶XD 04/10 19:49
380F:→ AStigma : 上梁不正下梁歪,联盟带头控制土 04/13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