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880613 ()
看板NBA
标题[情报] 雷霆连续三季拿下西区第一
时间Thu Apr 9 12:29:34 2026
资料来源:
https://bit.ly/4t2e1ib
内容:
The Oklahoma City Thunder are the one seed for the third year in a row and back
to back years of the best record in the NBA
All while missing the second most games out of anybody in the NBA due to injury
Oklahoma City Thunder已经连续第三年拿下西区第一种子,并且连续两年拥有全NBA最佳战
绩。
而这一切还是在他们因伤缺席场次为全联盟第二多的情况下达成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66.2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75708976.A.1F4.html
1F:推 ts012108 : 今年SGA是真的扛 04/09 12:30
2F:→ jeff1013 : 连霸稳了 04/09 12:30
3F:推 toeic900 : 勇士要抓雷霆,帮QQ 04/09 12:31
4F:→ xjapan329 : 雷霆王朝来临,剑指二连霸 04/09 12:31
5F:推 free120 : 接下来可能就轮休了 让金块第3 04/09 12:31
6F:推 toolittle : 这季SGA超扛 04/09 12:33
7F:推 hichung : 雷霆二连霸 04/09 12:33
8F:推 arnold61105 : 这球队真不道德 连三年霸榜不给其他队机会 04/09 12:33
9F:→ RevanHsu : 当代乔丹 04/09 12:34
10F:→ Yancy0727 : 二当家JW只打三十几场,雷霆还是这麽强 04/09 12:34
11F:推 sss157095 : 不管 又是靠罚球啦 04/09 12:34
12F:推 joexnozomi : 中间没哈疼输了一堆两分的球赛 都是篮板被抓爆 04/09 12:35
13F:推 TungHan8787 : 强!维持好状态备战季後赛! 04/09 12:35
14F:推 liefuchen : 可惜了斑马 队友帮你赢 结果你带队输金块 04/09 12:36
15F:推 ddt73930 : 很讨厌雷霆 但真的很强 04/09 12:39
16F:→ Qorqios : bbbbbbbbbbbbbb 04/09 12:41
17F:推 Kazmier : 雷霆王朝 04/09 12:41
18F:推 gp03dan : Thunder Up! 04/09 12:44
19F:推 bradpete : 问就是BBB 04/09 12:44
20F:推 kidd135 : 雷霆本来只怕小牛,可惜被拆了 04/09 12:45
21F:推 TCPai : 太猛了 04/09 12:45
22F:推 sssabc : 感觉SGA打的很写意 04/09 12:46
23F:推 ClownT : [讨论] 为什麽雷霆没有超级球队的感觉 04/09 12:47
24F:推 EXUAN : 勇士王朝2.0,队上一定要有嘴绿等级的宗师 04/09 12:48
25F:→ squalljack : MVP 已决定,只剩谁能赢总冠军还稍微有悬念 04/09 12:48
26F:推 turnpoint : 除了马刺,雷霆应该不怕任何队吧 04/09 12:51
27F:→ payhaun : 快艇真的是雷霆好朋友唉。 04/09 12:51
28F:推 kickvsbrad : 雷霆王朝 04/09 12:51
29F:推 payton71213 : 斑马哭哭MVP没了 04/09 12:51
30F:推 ayumiowen : 东区是不是只有青赛可以拼看看? 04/09 12:54
31F:→ happyaw : SGA实力完全屌虐他的偶像kobe 04/09 12:55
32F:推 ouo0983 : 推我雷 04/09 12:56
33F:推 ejijo761115 : 雷迷这篇意外低调 04/09 12:57
34F:推 Q12345Q : 勇士季後赛 就打雷霆 附加赛能过的话 04/09 12:57
35F:推 palapalanhu : 二连霸稳了 04/09 12:59
36F:推 delnet : 开香槟的时候裁判一定要到场 04/09 12:59
37F:推 dada14789 : 雷霆今年有6 场只输一个球权,输两个球权的是3场, 04/09 13:01
38F:→ dada14789 : 几乎都是没哈疼篮板被爆破内线被冲烂 04/09 13:01
39F:→ woifeiwen : 想必三连霸了 04/09 13:02
40F:推 fxxkleo0804 : 好惨 打那麽好第一轮要遇到勇士 04/09 13:03
41F:推 chopper1030 : 想屁 04/09 13:04
42F:推 JLPT : 就逼逼逼啊 我也会 04/09 13:06
43F:推 mscmobitai : 阿银干嘛要捧小市场球队 收视率和营收没差吗 04/09 13:07
44F:推 nkjbond : 要被勇士老八干掉了。 04/09 13:07
45F:推 e8e88 : 强又有哨 可以直接五个字了 04/09 13:08
46F:推 z23061542 : 这时代的GAOT 04/09 13:08
47F:→ Barbarian123: 在母队拿到的成就已经远胜姆斯了 04/09 13:09
48F:推 asd07633 : 连抠笔都赢了好吗 04/09 13:10
49F:推 kawhiHarden : 拜托让雷霆马刺打西冠 金块不要乱 04/09 13:13
50F:→ kawhiHarden : 只有马刺挡得住雷霆 04/09 13:14
51F:→ hunt5566 : 无敌 04/09 13:14
52F:推 csy0922 : 可惜准备当勇士背景版 04/09 13:15
53F:推 Arron9397 : 现在比起乔丹 比较接近勇士吧 04/09 13:15
54F:推 weichen1118 : 总冠军应该稳了 04/09 13:18
55F:推 anderson1979: 稳了 04/09 13:19
56F:推 southeast : 常常SGA切进去跟逛厨房一样 NBA都没人守得住吗 04/09 13:20
57F:→ GordnHayward: 操盘太强 应该可以强10年 他们资产实在太多 04/09 13:20
58F:推 fezexp9987 : SGA才是真正的MVP一人带队就是不一样 不能被斑马偷 04/09 13:20
59F:推 AAAdolph : 二连霸 04/09 13:22
60F:推 cmpunk566 : 勇士会被虐烂吧 04/09 13:22
61F:推 southeast : Curry在会跑 不可能跑的过一群年轻人 04/09 13:23
62F:嘘 j0930162 : BBBbBBBbBbBbBbBbBbBbB 04/09 13:23
63F:→ southeast : 雷霆现在是全场都高强度防守 咖哩不知道能不能挺得 04/09 13:24
64F:→ chocobo4235 : 雷霆未必打得赢马刺喔 马刺例行赛比较占上风 04/09 13:24
65F:→ chocobo4235 : 我是指两队对战成绩 04/09 13:25
66F:推 snobbish : 西冠雷霆对马刺了 04/09 13:26
67F:推 Flowsun32 : 雷霆连霸 雷霆王朝 04/09 13:26
68F:推 NightElf : 雷黑边继续瞎黑逼逼 我雷继续夺冠 没事 04/09 13:27
69F:推 omracnata : 雷霆王朝 04/09 13:32
70F:推 JaegwonKim : 勇士稳了 04/09 13:36
71F:推 metroid0104 : 防守进攻都脏到裁判眼瞎,N连霸指日可待 04/09 13:40
72F:推 hrcdf1125 : 明年三少底薪签 三连霸 04/09 13:43
73F:推 o0991758566 : 轮换可以用到第15人 本季伤病一堆还是轻松60+胜 04/09 13:49
74F:→ o0991758566 : 这就是现代NBA球队最需要的深度 联盟典范 04/09 13:49
75F:推 emptie : 马刺要先走到第三轮才有机会想雷霆的事 04/09 13:53
76F:→ emptie : 一堆季後赛菜鸡太容易犯些离谱的错被关门了 04/09 13:53
77F:推 heybro : 打得不错,但很可惜的是第一轮可能要碰勇士 04/09 13:56
78F:推 turnpoint : 雷霆应该很希望马刺金块第二轮打7场然後金块赢吧? 04/09 13:58
79F:→ o0991758566 : 金块对战还赢火箭 C3的机率太高了 04/09 13:59
80F:→ sustto : 可拨 到底谁再看nba 04/09 14:13
81F:推 joexnozomi : 又看到那只刺迷了 莫名其妙追杀雷霆 04/09 14:14
82F:→ toolittle : 刺迷总觉得自己是正义之师 超好笑 04/09 14:17
83F:→ joexnozomi : 在哭bbbbb 去看一下净罚球前两名是谁好不好 04/09 14:18
84F:推 ppo7741 : 无敌雷 怎麽输 04/09 14:26
85F:推 poasdm : 想必 04/09 14:27
86F:推 turnpoint : 看篮球要分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不会太累了吗? 04/09 14:28
87F:→ tyrone0923 : 扣除金身问题,这队体系是真的很好 04/09 14:30
88F:推 MoWilliams : 这麽强还不是被马刺当小孩打 04/09 14:30
89F:→ iwinlottery : 雷霆王朝? 04/09 14:31
90F:推 dlcay : 全台大晴天 04/09 14:34
91F:推 ihx00 : 给一冠够了啦 04/09 15:06
92F:推 zcxvbb736 : 我雷就是猛 专门打脸低端酸仔超舒服 04/09 15:10
93F:推 flexin : SGA稳稳打,历史地位坐二望一 04/09 15:43
94F:嘘 glow0524 : 有雷霆整队的哨音谁都能打nba 04/09 15:59
95F:推 arnold61105 : 给楼上 雷霆FTA排名15而已喔 前面14队想必 04/09 16:32
96F:嘘 chimori : 你雷就是BBBBB 04/09 16:37
97F:→ poz93 : 要拼三连霸就要趁现在 等两只新球队来了 队上的板 04/09 17:19
98F:→ poz93 : 凳深度瞬间少两个大将 04/09 17:19
99F:→ vltw5v : 真的很强 04/09 17:21
100F:→ siwinee : 卫冕稳了 04/09 17:22
101F:推 phantom400 : 毒蛇帮威武 04/09 17:25
102F:嘘 bc015128 : 有差吗,季後赛就要被我勇狙击落马了 04/09 17:34
103F:推 gooff : 二连霸预备了 04/09 17:38
104F:推 ODFans : 你勇就算了吧 马刺还比较有机会狙击掉雷霆 04/09 17:40
105F:嘘 ckgodboy : SGA就是A+ 04/09 17:52
106F:→ ckgodboy : 靠裁判捧成s级 04/09 17:52
107F:推 LaLaLand666 : 这季SGA真的鬼 04/09 18:06
108F:推 joexnozomi : 打不赢只能哭bbbbb 好可怜喔 04/09 18:15
109F:推 ADavisBest : Sga有哨至少能赢,杯糕有哨也只会失误软手投敌而已 04/09 18:23
110F:→ ADavisBest : 嘻嘻。 04/09 18:23
111F:推 NightElf : 雷黑不想承认就只能一直嘿嘿嘿嘿 呜呜呜 04/09 18:27
112F:嘘 Kulan : MBP 好棒棒 04/09 18:39
113F:推 joexnozomi : 今年MBP=77喔 又一个不查的 04/09 18:42
114F:推 tjbulls : 还在讲勇士 笑死ccc 04/09 18:44
115F:→ meson : 二连霸指日可待 04/09 18:47
116F:→ ChamPion3 : 雷霆要完了 如果对上勇士一定输 没输也会被某族群 04/09 19:27
117F:→ ChamPion3 : 出征黑雷到叫妈妈 等着看好了 04/09 19:27
118F:推 JKjohnwick : 雷霆王朝 04/09 19:28
119F:推 GHowPan : 正大光明打比赛吧 今年别再逼逼逼了 04/09 21:33
120F:嘘 eno03 : 二轮游 04/09 23:18
121F:推 balakuo : 王朝 同位置史佳 04/09 23:21
122F:推 Lachdanan : 雷霆就是现代篮球的极致版啊 04/09 23:46
123F:→ Lachdanan : 勇士是赢在当初meta领先联盟 现在大家都一样了 04/09 23:47
124F:→ Ayanami5566 : 真的强 很多场SGA三节打完就直接下班了 04/10 01:17
125F:推 bh2142 : 最恐怖的是雷霆还有很多选秀签 04/10 04:44
126F:嘘 tty0102 : 雷霆毁了篮球... 04/10 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