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ttps://x.com/ClutchPoints/status/1973885875206631854 @ClutchPoints "I tried to buy it from him. He said he didn't need the money. I don't think the NBA would like it either." Newest Warrior Seth Curry on asking Steph for his No. 30 jersey (via @kenzofuku) 「我试图从他(Steph Curry)手上买下。他说他不缺钱啦。我也不觉得NBA会喜欢这样。」 Seth Curry谈想从Steph Curry手上买下30号球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11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59456683.A.17C.html
1F:推 EEReck : 交换穿就好了哈哈 10/03 09:59
2F:推 hsiang1049 : 阿不都写curry 10/03 09:59
3F:→ pippen2002 : 30E? 10/03 10:00
4F:推 tapiola : 交换穿连纪录都换过来了(?) 10/03 10:01
5F:推 enixsquare : 有差? 10/03 10:02
6F:推 Y225 : 你的钱多还是他的钱多 10/03 10:02
7F:推 gtq : 这招我董立花兄弟那招 10/03 10:04
8F:嘘 a516013 : 你钱有他多==? 10/03 10:06
9F:推 wi3414 : 兄弟干话 10/03 10:07
10F:推 LeGGoRay : https://i.imgur.com/nKBHR83.jpeg 10/03 10:08
11F:推 answermangtr: 没事儿 都一样 10/03 10:09
12F:推 alex5477 : 嘘的是没有感情好的家人朋友是不是? 10/03 10:11
13F:推 direct : 拿手上的小时候黑料维修 10/03 10:15
14F:→ direct : 威胁比较有机会啦 10/03 10:15
15F:推 chrischiu : 都是s. curry 10/03 10:16
16F:推 tailsean : 亲兄弟讲个干话有人是在嘘三小 10/03 10:19
17F:推 BibbyMike : 应该是混淆战术 SC30-48 永不下场的Curry让对手胆寒 10/03 10:20
18F:推 js0431 : 阿是有差喔 10/03 10:21
19F:推 jtch : 直接拿来穿不就好了 10/03 10:21
20F:推 timchiu1 : 写的不都一样吗 10/03 10:21
21F:推 laputaca : XDDD感情真好!然後咖哩真的娃娃脸看起来居然比他的 10/03 10:23
22F:→ laputaca : 年轻 10/03 10:23
23F:推 duke0529 : 弟弟为何看起来越来越像老爸了 10/03 10:25
24F:推 ClownT : 柯家兄弟滑起来 10/03 10:25
25F:推 kingianlin : 写咖喱直接穿就好 10/03 10:25
26F:推 cominlin : 真.浪花兄弟 10/03 10:27
27F:推 Aether13 : 满好笑的 还是不给买就直接穿 10/03 10:29
28F:推 alex0936 : 都什麽年代了 还有人分不清这种明显的干话吗... 10/03 10:30
29F:→ Davidlomanyu: 商品部买啊 要几件有几件 10/03 10:30
30F:嘘 henry0628 : 底薪球员闹麻了 10/03 10:35
31F:推 bob2245656 : 就算真的换了 商品部那些会需要重新出一版吗XD 10/03 10:36
32F:推 AirForce00 : 一想到以後有人买咖哩球衣,会买成咖哩弟,就觉得 10/03 10:37
33F:→ AirForce00 : 很好笑 10/03 10:37
34F:推 cysticercus : 球衣价格会因为不同人比较贵吗 10/03 10:39
35F:→ kingbar815 : 背後都是一样的 10/03 10:39
36F:→ airmike : 路人下场的时候 路人哥穿30号上来 吓吓对手 10/03 10:41
37F:→ Wall62 : 搞不好有人真的会不小心买错 10/03 10:41
38F:→ Wall62 : 本来要买30号的Curry结果买到31号 10/03 10:41
39F:→ airmike : 3048战术 10/03 10:41
40F:→ HrtUndrBld : 日不落帝国 10/03 10:42
41F:推 william0916 : 你这麽烂 10/03 10:44
42F:→ poz93 : 感情真差 连背号也不借给弟弟穿 10/03 10:45
43F:→ xbit : 亲兄弟间玩笑话而以认真做啥 10/03 10:46
44F:推 Y1999 : 都是咖哩没差吧 10/03 10:46
45F:推 Rogozov : 满好笑的啊 10/03 10:48
46F:推 tenpush : 啊就借穿一下也不行喔 哥哥要让弟弟啊 10/03 10:49
47F:推 stayforever : 我愚蠢的欧豆豆 10/03 10:51
48F:推 poki1022 : 穿11吧 浪花兄弟比不上真兄弟 10/03 10:53
49F:推 nomosa : haha 10/03 10:53
50F:推 toolittle : 交换穿也没差 10/03 10:56
51F:推 immence : 不好笑 10/03 10:57
52F:→ harryron9 : 联盟不用重印 还可以多卖一件 赚 10/03 10:58
53F:→ NotUniqueSol: 对耶 都是S. CURRY 球衣要怎麽写? 10/03 10:58
54F:推 DaBouSer : https://i.imgur.com/mcYiAUv.jpeg 10/03 11:02
55F:推 darren2586 : 「我尝试花钱买,後来发现晚上去偷拿就好了」 10/03 11:03
56F:推 PizzaKK : 绿师傅要出来维护正义了 10/03 11:04
57F:推 cycy771489 : 比赛的时间以外都可以穿哥的衣服 10/03 11:10
58F:推 tedandjolin : 有够小气的背号也不让给兄弟(反串要注明 10/03 11:13
59F:推 iNicholas : 赛前在更衣室偷偷换就好 10/03 11:13
60F:→ tnpaul : 你对我的憎恨,还不够深 10/03 11:16
61F:推 john0515 : 旧金山湾只有一个Curry 那就是我 S.Curry 10/03 11:21
62F:推 Oskar : 浪花兄弟 还是 干话兄弟 XD 10/03 11:22
63F:推 a2581266 : 偷换球衣让对面守错人 10/03 11:26
64F:推 micbrimac : 两个人的球衣怎麽绣? 感觉大哥一样是Curry 10/03 11:27
65F:→ micbrimac : 弟弟前面要加个S作区分 10/03 11:27
66F:推 TexasFlood : 笑死,是说30号就他们老爸的号码 10/03 11:28
67F:→ TexasFlood : Curry = 30变成文化了,至於哪个咖哩不好说 10/03 11:29
68F:推 CRChen : 所以Steph应该比照Butler III改绣Curry II 10/03 11:33
69F:推 pp3435 : level差太多 10/03 11:41
70F:推 jay228 : 号码不一样就行了吧 10/03 11:44
71F:推 a22122212 : 直接穿啊 10/03 11:49
72F:推 capcom : 哔哔!交易中付出现金,触发.... 10/03 11:50
73F:→ a22122212 : 阿是说弟弟的名字要绣啥 10/03 11:50
74F:推 jay228 : 不然绣Seth也行 10/03 11:52
75F:推 xyz40273xyz : 可能需要种树吧 10/03 12:00
76F:推 cloudyst : 赞助商和NBA应该不喜欢 10/03 12:01
77F:推 cor1os : 以前F1小舒进来前,老舒的代号是SCH,进来後就变MSC 10/03 12:02
78F:→ cor1os : 不过这两兄弟都是S开头的就难分诞 10/03 12:02
79F:→ cor1os : 难分了 10/03 12:02
80F:推 newtypeL9 : 笑死 那卖出30号球衣他可以拿分红吗 10/03 12:03
81F:→ cor1os : 只是非球迷在买的时候会靠夭都是Curry怎麽价差超大w 10/03 12:04
82F:推 ldeathkiller: 名字的话就参考 字母哥 跟 字母哥哥 10/03 12:05
83F:推 sengoddard : 谁知道到时候退休的是哪个curry 10/03 12:06
84F:推 tapiola : 30号替身术勇士老招了,之前就有个饺子替身。 10/03 12:06
85F:推 LKN555 : 为什麽会不喜欢?卖球衣不是很香? 10/03 12:06
86F:推 cor1os : 刚看上面Seth是31 太故意了wwww 10/03 12:09
87F:→ jerrystarks : 你可以找嘴绿以不能让影片流出的行为威胁他 10/03 12:13
88F:推 tristan13 : 选03 还是 300应该会比较迷惑敌人 10/03 12:14
89F:推 one393143 : 先把发型换一样 10/03 12:15
90F:推 z5411 : 如果是双胞胎的话 不只背号能换 老婆也可以 10/03 12:19
91F:推 killuaz : 我愚蠢的弟弟啊 为什麽你 没有30号 10/03 12:21
92F:推 bleach00 : 都是Curry 可以叫换穿 10/03 12:22
93F:推 qt359101 : 去房间拿一件就好了 10/03 12:37
94F:推 fireandice : 两个人只差衣服size吧? 10/03 12:40
95F:推 Cuchulainn : 柯氏兄弟买起来 10/03 12:41
96F:推 iamaq18c : XDDDDD 10/03 12:41
97F:推 Demia : 但他不是还没签约? 10/03 12:46
98F:→ z789252 : 笑死 10/03 12:47
99F:推 rmxtpc : 30号如果卖完 买31加减穿 10/03 13:24
100F:推 ThreeNG : https://i.imgur.com/BhlDfio.png 10/03 13:39
101F:推 turnpoint : 弟弟的训练营学费比较便宜,球衣也会比较便宜吗? 10/03 13:49
102F:推 K0RVER : 想一起退休球衣 10/03 14:05
103F:→ iwinlottery : 不缺钱 10/03 14:24
104F:→ jellycoolman: 直接穿 反正都curry 没人能说你错 10/03 14:44
105F:→ nobrothers : NBA不喜欢这样...哈哈哈哈蛮好笑的 10/03 15:01
106F:推 joy462110 : 哥哥大写CURRY,弟弟小写curry 10/03 15:18
107F:推 smalldata : 换了也一样 10/03 16:44
108F:→ jomon817 : 就讲干话 还有人认真 10/03 17:40
109F:推 Snowman : 老板:30号比较贵还卖完了 这个31号名字也一样啦 阿 10/03 18:24
110F:→ Snowman : 文带去结帐 10/03 18:24
111F:推 Gsun : 干话兄弟 10/03 18:53
112F:推 feeling00480: 其实哥哥才是curry II ,跟爸爸一样名字,弟弟名字 10/03 19:31
113F:→ feeling00480: 才是新取的,不是二世 10/03 19:31
114F:→ feeling00480: 所以按照名字,该改名的是哥哥XD 10/03 19:32
115F:→ iAsshole : 你怎没被你哥用钱砸死或埋了? 10/03 20:34
116F:推 iAsshole : 楼上应该是在开玩笑,因为会取二世、三世... 就是最 10/03 20:38
117F:→ iAsshole : 看重的那个。 10/03 20:38
118F:推 NocturneBoy : 交换穿也没人发现 10/03 20:50
119F:嘘 s1001326 : 可悲弟 他哥的成就不到一根脚趾 10/03 22:15
120F:推 pcfox : 谢谢你 兄弟 10/04 00:34
121F:推 GoodM : 直接穿也可以吧 都一样XD 10/04 01:10
122F:推 KomeijiYuki : 偷偷拿来穿就好 10/04 10:11
123F:推 h75311418 : 真浪花兄弟 10/04 11:36
124F:推 vltw5v : 都是咖哩 不要分这麽细 10/04 13:04
125F:推 cj0920 : 只好选80号了 10/05 07:09
126F:推 frank901212 : 笑死 10/09 01:1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