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ttps://x.com/billsimmons/status/1925017176416948480?s=46 名记者Bill Simmons I don’t care who wins this game. The touch foul calls SGA gets are really awf ul. They don’t resemble anything else that’s happening in the playoffs. 「我不在乎谁赢得这场比赛。 SGA 收到的碰触犯规判罚确实很糟糕。它们与季後赛中发 生的任何事情都不一样。」 大胆!什麽叫做「这场」而已 https://x.com/big_business_/status/1924992833959678027?s=46 同场加映 Mike Breen: Shai Gilgeous-Alexander took 7 free throws already 主播Breen:「SGA已经拿了七个罚球」 Doris Burke: There's a reason NBA twitter calls him a free throw merchant Mike 记者Burke:「这就是为什麽NBA推特会叫他罚球商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2.9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47797244.A.3DE.html
1F:推 Winston13840: 金 05/21 11:14
2F:推 liefuchen : 熊迷倒那麽久还在无能狂怒喔05/21 11:14
不然你去发文捧SGA啊 有人逼你看这篇吗
3F:→ f77928 : 输不起小教室上课啦05/21 11:14
4F:推 jamescyt : SGA要变全民公敌?05/21 11:14
5F:推 pb1101 : 是又怎样05/21 11:14
6F:推 linjim86 : 雷迷继续潜水 等到某场裁判哨音正常就会浮起来了05/21 11:14
7F:推 FannWong : 系金欸05/21 11:14
8F:推 d147258 : 现正才知道?05/21 11:14
9F:嘘 naxlife : 超可悲联盟05/21 11:14
10F:推 SaluteYou : 黑雷迷觉得很正常的,请不要散布谣言05/21 11:15
11F:→ deann : 别吵 总冠军本来就该给雷霆05/21 11:15
12F:嘘 EvansChang : 好了拉你也是金迷.狼迷.熊迷喔 我大S金A你敢嘴05/21 11:15
13F:推 pneumo : 记者群体进攻喔05/21 11:15
14F:→ Skycrane : 偷05/21 11:15
15F:→ lsd25968 : 记者真好当05/21 11:15
16F:推 ohiyo104 : 呼叫雷迷 这边需要支援喔05/21 11:15
17F:→ ayubabbit : 金迷 好了啦05/21 11:15
18F:嘘 jay228 : 全联盟都看不下去了 SGA迷还在那吹 笑死人XD05/21 11:15
19F:嘘 Aether13 : 可悲 有够恶心05/21 11:15
20F:→ since8675 : Z版主截图备课中~05/21 11:15
21F:推 magamanzero : 就联盟捧的 球员看到这样做有哨音 不做才是傻05/21 11:15
22F:推 attdave : Doris女神也开酸喔?05/21 11:15
23F:推 leo755269 : 我大雷帮代代都有帮主传承 05/21 11:15
24F:推 harrishu : 我雷迷啦 上半场真的很金没错 但你狼外线投不进才是05/21 11:15
25F:推 PunkGrass : 明明有实力 联盟还要给他金身05/21 11:15
26F:→ alovea007 : 你不要乱说喔 是不是寄生迷迷 人家黑雷迷才没有这样05/21 11:15
27F:→ alovea007 : 觉得05/21 11:15
28F:推 jyunwei : 一定是金迷05/21 11:16
29F:→ harrishu : 输的主因吧 50投15中是要怎麽赢05/21 11:16
30F:→ magamanzero : 当年胡子最猛的时候 防守还要手放背後05/21 11:16
31F:→ kofight : 全世界最懂球的都在ptt的雷迷 你不知道吗05/21 11:16
32F:推 super009 : 任何人罚十几球都能场场得30分05/21 11:16
33F:→ ChrisWine : 怎又开一篇战场?黑雷迷快来护航阿05/21 11:16
34F:→ ee4e : 金块都已经被淘汰了 还要被拉出来救援喔?05/21 11:16
※ 编辑: willy911006 (114.137.2.96 台湾), 05/21/2025 11:17:05
35F:推 Belial1991 : 梦回三哨时期 恶心 05/21 11:16
36F:→ Skycrane : 瞎雷迷要找台阶给自己啊 05/21 11:16
37F:→ Aether13 : 下半场还不是很金 骗人没看球喔 笑死05/21 11:16
38F:推 jsai : 大胆 你谁 敢质疑 05/21 11:16
39F:推 MeloHOT : 雷迷自己招黑 可怜 金身就金身干嘛不承认 05/21 11:16
40F:嘘 EvansChang : 自己来碰人自摔 我以为再看林书豪神拖 05/21 11:16
41F:→ ciafbi007 : 雷霆三哨归位 05/21 11:16
42F:→ NightElf : https://i.imgur.com/bcURW4h.jpeg 05/21 11:16
43F:嘘 kickvsbrad : 不是说比分差距过大吗 05/21 11:16
44F:推 jetrider : AE明明比SGA值得捧,联盟太恶 05/21 11:16
45F:→ ee4e : 上一个系列赛 不是都说金块自己不好好防守? 05/21 11:16
46F:推 PTTerzy : 雷霆迷:一定是金迷崩溃05/21 11:17
47F:→ DM1984 : 谁来整理一下雷迷语录 05/21 11:17
48F:→ Aether13 : 而且你上半场金就影响到下半场的守法 最好是可以这 05/21 11:17
49F:→ amsmsk : 圆仔回来了 05/21 11:17
50F:推 hbkhhhdx2006: 黑雷再临,可是今年没有三王热火了 05/21 11:17
51F:推 tytytyu2 : 抓到又是寄生迷 05/21 11:17
52F:嘘 ROCArmy623 : S金A 05/21 11:17
53F:→ Aether13 : 样切割 有够云 05/21 11:17
54F:→ ee4e : 灰狼爸爸 自己好好加油守SGA 05/21 11:17
55F:→ kofight : 拐气拐到雷霆领先後通通跑出来透气 笑死 05/21 11:17
56F:推 MiCross : 赢球就会冒出来了啦05/21 11:17
57F:→ ChrisWine : 有没有可能是没有金身优待,S金A刷不出MVP级数据 05/21 11:17
58F:推 qwe910439 : 雷迷:看罚球啊! 05/21 11:17
59F:推 ffflllyyy : 谁打会打球吗05/21 11:17
60F:推 ljk476820 : 第一轮熊熊JA受伤是真的很痛好吗== 05/21 11:17
61F:推 wqa870314 : 狼迷 金迷 熊迷 自己挑一个身份吧 05/21 11:17
62F:推 joexnozomi : 灰狼三分好好练啊 05/21 11:18
63F:→ MeloHOT : 全世界只有PTT雷迷懂球 知道吗 05/21 11:18
64F:推 liefuchen : 我又不是你 没实力还要捧JJJ当DPOY XDD 05/21 11:18
65F:推 waynn1215 : 好了啦雷迷那套说法拿出来吧 都会背了 05/21 11:18
66F:推 KarataErika : 第一节没哨音早就拉开了 05/21 11:18
67F:推 GUNIT6968 : 看他打球超无聊 05/21 11:18
68F:→ ChrisWine : AE场外是一堆事,但打球比S金A好看太多了05/21 11:18
69F:推 ShaEric63ck : https://i.imgur.com/7hjQKok.jpeg 05/21 11:18
70F:推 ayubabbit : 联盟不知道为啥都要捧这种咖 上一个是铅笔 05/21 11:18
71F:→ alovea007 : 黑雷迷还有大招 你厉害你去吹 05/21 11:18
72F:推 Ke1even : 上半场没哨音早就收摊了 吹到手感回来 05/21 11:18
73F:→ qwe910439 : 楼上 虎迷跟勇迷也被拉出来参战了 05/21 11:18
74F:推 AtDe : 这个联盟没救了 05/21 11:18
75F:推 cjkpeter : 国外记者怎麽跟PTT乡民同声出气,是乡民扮记者吗? 05/21 11:19
76F:推 JKjohnwick : 雷霆传统啊 05/21 11:19
77F:推 LA24 : www 05/21 11:19
78F:推 PizzaKK : 反正我起跳後,落地就是摔,裁判一定买单05/21 11:19
79F:→ c871111116 : 这麽多记者跟NBA作对是怎样! 05/21 11:19
80F:推 snakebite : 这里雷迷都不觉得,主播黑雷啦 05/21 11:19
81F:→ ayubabbit : 一看就是寄生粉05/21 11:19
82F:推 bol4587 : 雷迷:这人一定是走不出来的金迷 可怜 05/21 11:19
83F:推 Mntoday : https://i.imgur.com/Mtcy3sh.jpeg 05/21 11:19
84F:→ Ke1even : 问就是 全世界都在跟雷霆跟联盟做对 05/21 11:19
85F:推 xiaopo1130 : 雷迷:会输都是自己打太差 整天怪哨音 05/21 11:20
86F:推 Lakers24 : 雷霆胜利方程式:前面靠罚球稳住分差、等对面手感冷 05/21 11:20
87F:推 tomoti : 雷迷:这一定是金迷不然就是寄生迷 05/21 11:20
88F:推 AZQ123 : AE表现就是不稳啊,实力不足怪联盟不捧? 05/21 11:20
89F:→ Lakers24 : 或自己爆发带走比赛 05/21 11:20
90F:推 joexnozomi : 事实就你们三分铁到爆啊 可怜05/21 11:20
91F:推 wai0806 : https://streamable.com/yriq0h doris burke嘴sga 05/21 11:20
92F:推 pineapple238: :一定是寄生迷才一堆意见 呜呜 05/21 11:21
93F:→ joexnozomi : 自己不切然後哭罚球比人少 05/21 11:21
94F:推 alovea007 : we是不能怪联盟不捧啊 毕竟有人场上永远多对面3个人 05/21 11:21
95F:→ vince4687 : 我雷迷啦 雷霆总冠军 05/21 11:21
96F:推 hsueh00 : 全世界都看得出来 就一些脑迷还在说输不起笑死人 05/21 11:21
97F:推 takashigo : 雷霆传统 意外吗 05/21 11:22
98F:→ snakebite : 看来要被雷迷酸寄生的不只熊金狼迷,东区也还会有一 05/21 11:22
99F:→ snakebite : 个倒楣鬼 05/21 11:22
100F:→ gemm : 24分钟内把人吹出去 雷迷:你们可怜05/21 11:22
101F:推 ChrisWine : 黑雷迷不敢来这篇啦都在BOX那边呛声 05/21 11:22
什麽不会来 二楼不就示范给你看了 熊迷直接被他剥夺话语权了
102F:推 SaluteYou : 雷迷倾巢而出罗 05/21 11:23
103F:→ bol4587 : 讲的好像S金A实力很足一样 FG10 31分 想必10个三分05/21 11:23
104F:→ alovea007 : 比数赢得多:你们自己投不进 赢的少:看我罚球数 05/21 11:23
105F:→ bol4587 : 球吧 没他爹萧华这样吹 能不能拿MVP都不好说 笑死 05/21 11:23
106F:→ alovea007 : 再说你就是寄生迷迷 05/21 11:23
107F:推 yun0215 : 问就是你自己打铁 05/21 11:23
108F:嘘 ayameno1 : 怎不说输不起在这取暖 嘻嘻 05/21 11:24
※ 编辑: willy911006 (114.137.2.96 台湾), 05/21/2025 11:25:00
109F:推 littlefly192: 雷霆不顺时 有安口帮咬住分数 就问你怕不怕 05/21 11:24
110F:→ bm1041644 : 全联盟记者都在造反是不怕阿银罚钱(X 05/21 11:24
111F:→ ray1126 : SGA拉开空间会习惯性的推人,很多球员都有,但SGA 05/21 11:24
112F:→ ray1126 : 推得太夸张也很少被吹 05/21 11:24
113F:→ waynn1215 : SGA是推开还能要到罚球 这独一档的 05/21 11:25
114F:推 liefuchen : 罚球数说法不是拿来嘴湖人的 嘴了好几年 现在又可 05/21 11:25
115F:→ liefuchen : 以自定义了喔 05/21 11:25
116F:推 brian040818 : 说好的季後赛尺度变宽呢? 05/21 11:26
117F:推 craymond : 不然怎麽行销SGA 推高他的声望 05/21 11:26
118F:→ shellback : 推下去会被吹啊 我说防守者 05/21 11:26
119F:推 bol4587 : 就问雷迷一个很简单的问题 灰狼能不能用卡秃种守法 05/21 11:27
120F:→ bol4587 : 守SGA嘛 不用回答我 扪心自问就好 05/21 11:27
121F:→ mic73528 : 哭哭喔 想要柴犬帮忙 有给到位吗05/21 11:27
122F:推 miksim : SGA如果贝卡秃一样防守不会被吹 场均只能10分05/21 11:27
123F:推 chichung : 系金A 05/21 11:27
124F:推 vygood : 所以呢 05/21 11:27
125F:→ willy911006 : 我就很好奇了 要嘴还要先报上自家支持球队喔 05/21 11:28
126F:推 MeloHOT : 雷霆自己招黑 没救了 05/21 11:28
127F:推 littlefly192: 标准SOP:这些记者一定是熊金狼迷~好了啦自己投不进 05/21 11:28
128F:推 ckl12345 : 这些外国篮球记者懂个屁, 只会黑雷霆. 不像我们 ptt 05/21 11:28
129F:推 xo45527788 : 记者肯定雷黑 联盟雷迷 05/21 11:28
130F:→ waynn1215 : 雷迷会拿整场其中一个卡秃没下手的play给你看05/21 11:28
131F:推 liefuchen : 有人说不行吗? 怎麽点出来你就蹦蹦跳了 是怕立场 05/21 11:28
132F:→ liefuchen : 站不住吗XDD 05/21 11:28
不就是你吗 笑死 不看看这里有谁挺你
133F:→ MeloHOT : 本来对雷霆没啥意见 看到一堆摸毛犯规就肚烂 05/21 11:29
134F:→ sasewill : 唉金迷狼迷熊迷可以不要一直增生吗 05/21 11:30
135F:→ waynn1215 : 上一轮就已经看过了 守外围直接上去打你三下 05/21 11:30
136F:推 Queenie7 : 这些记者不知道有没有MVP票,不知道是投谁XD 05/21 11:30
137F:推 f77928 : 灰狼就试看看用卡秃式防守限制SGA啊 但事实上G1防 05/21 11:30
138F:→ waynn1215 : 偷到球就赚烂 没偷到全部打手裁判也不吹 05/21 11:30
※ 编辑: willy911006 (114.137.2.96 台湾), 05/21/2025 11:30:59
139F:→ Hohenzollern: S金A 05/21 11:30
140F:→ f77928 : 不住自己也投不进 就只剩嘴硬裁判了 也不知道是跟 05/21 11:30
141F:→ f77928 : 谁学的 05/21 11:30
142F:推 chenlansue : 以前胡子还要勾手 现在S金A一个踉跄就有哨 完全升 05/21 11:30
143F:→ chenlansue : 级了 05/21 11:30
144F:→ waynn1215 : 卡秃式防守XDDD 你说犯规不吹吗 05/21 11:30
145F:→ shellback : 这些记者主播跟谁学的 请开示 05/21 11:31
146F:推 DM1984 : 黑啊试试看啊 第一节就可以让你六犯 05/21 11:31
147F:→ sasewill : 最可怕是罚不赢的时候还能派两个脏鬼出来废掉对面 05/21 11:31
148F:→ sasewill : 主力 05/21 11:31
149F:推 jickey : 我大雷霆内建金身属性 05/21 11:31
150F:→ waynn1215 : 吹到犯规麻烦再说:你用卡秃式防守试试看啊 05/21 11:31
151F:推 manu5566 : 乾,大家上篮都是往上跳的,就这人是往前扑倒的 05/21 11:32
152F:推 alliox : 梦回三哨了QQ 05/21 11:34
153F:推 ct2189 : 2楼标准贴标签模糊焦点 很适合当网X 05/21 11:34
154F:→ ChrisWine : 都是金块迷啦,扛着黑哨点就让雷霆下去的烂球队球迷 05/21 11:35
155F:→ Janice1998 : https://i.imgur.com/yKbFWRk.jpeg 05/21 11:36
156F:嘘 TimouVeryQ : 2楼雷迷都跟你一样的水准吗 05/21 11:38
157F:推 eno03 : 多出手 学着点 05/21 11:38
158F:推 biggood20708: 梦回2012年 05/21 11:38
159F:推 graphict : #他们犯规了,我们没有! 05/21 11:39
160F:嘘 UCCG : 没人在意灰狼怎麽输球 是他那个哨子长的很奇怪 05/21 11:40
161F:嘘 Kingram14 : 2楼就标准雷迷素质啊 懂不懂掂掂甲三碗公? 05/21 11:41
162F:→ Kingram14 : 永远不敢comment自己是一路伤人上来的 跟勇士一样扯 05/21 11:42
163F:嘘 Hilluminadol: 赞雷迷继续鬼打墙说你不切禁区怎麽有哨,从上一轮 05/21 11:43
164F:→ Hilluminadol: 开始金块打禁区人被打死没哨,今天狗贝红茶也是, 05/21 11:43
165F:→ Hilluminadol: 我就问请问是要被打死才有哨吗?打个比赛我是球员 05/21 11:43
166F:→ Hilluminadol: 也不想赌命,投投三分比运气 05/21 11:43
167F:→ Hilluminadol: 啊对面勒?ㄏㄏ,S金A自己跌到、没碰到人全部吹犯 05/21 11:43
168F:→ Hilluminadol: 规,Chet垃圾摸到别人肚子别人犯规,赞! 05/21 11:43
169F:→ Hilluminadol: 我应该触动版规了但没差,依版规桶我就好,今年雷 05/21 11:43
170F:→ Hilluminadol: 霆就是总冠军,硬吹来的+从第一轮肮脏搞下别人主将 05/21 11:43
171F:→ Hilluminadol: ,今年不想看了随便你桶 05/21 11:44
172F:→ Kingram14 : 敢打禁区打顺了就直接铲你下盘啊 05/21 11:44
173F:→ Hilluminadol: 说罚球数一样的,哪一个不是先把敌队吹到犯规麻烦+ 05/21 11:44
174F:→ Hilluminadol: 不敢守,被拉开分差之後再补哨给敌队 05/21 11:44
175F:推 f77928 : 好了啦 SGA罚球全部扣掉还是赢欸 05/21 11:44
176F:推 ChrisWine : 黑雷已经打两轮弄伤两个对面主力先发了,第三轮看下 05/21 11:45
177F:→ f77928 : 雷霆全队罚球扣掉还是赢欸 怎麽办 好难凹喔 05/21 11:45
178F:推 chasegirl : BOX迷:罚球balabala 05/21 11:45
179F:嘘 gh2480f0210 : box迷:阿罚球也没差很多 自己投不进 .....笑死 05/21 11:46
180F:推 see00797 : 一定是金迷 05/21 11:46
181F:推 sky77725 : 2楼 很急 呵呵 05/21 11:46
182F:→ Hilluminadol: 觉得很公平、敌队自己投不进的继续这样觉得,nba交 05/21 11:46
183F:推 iverson3781 : 真的很难看 05/21 11:46
184F:→ Hilluminadol: 给你们了 05/21 11:46
185F:→ Hilluminadol: 原本可以容忍例行赛乱吹,反正没人在意,现在连生 05/21 11:47
186F:→ Hilluminadol: 死战冠军战也会这样吹,不用看了,雷霆总冠军,十 05/21 11:47
187F:→ Hilluminadol: 年垃圾队 05/21 11:47
188F:→ Hilluminadol: 好了拉,看比赛很难吗 05/21 11:47
189F:推 littlefly192: 多看看雷霆比赛 很有意思的 地板流看久了也挺有趣 05/21 11:47
190F:→ Hilluminadol: 抱歉,你可能太穷买不起LP吧呵 05/21 11:47
191F:→ chouvincent : 第一节罚球罚到爽欸 05/21 11:47
192F:→ sky77725 : 会讲罚球数一样 87%只看box 没看整场 05/21 11:48
193F:→ Hilluminadol: 懒的争了,f大你继续支持吧,啊顺便检举一下我桶我 05/21 11:48
194F:→ Hilluminadol: ,让我不用再回来看,麻烦你哦 05/21 11:48
195F:推 max011060 : 别人都季後赛尺度 就他一个例行赛哨音 05/21 11:51
196F:推 isequ : 黑雷神发威 迷迷视而不见 唉 05/21 11:51
197F:推 ChrisWine : 不是,那些就故意来戳的而已才不管比赛内容能戳就戳 05/21 11:51
198F:→ ChrisWine : 那个就是来戳的,黑单无视就好== 05/21 11:52
199F:推 littlefly192: 超越胡子的天才终於出现了 娇喘一声躺下去 BBB 05/21 11:52
200F:→ Hilluminadol: 我没差,反正真的心灰意冷,金块打成那样最後还是 05/21 11:54
201F:→ Hilluminadol: 输给联盟,真的懒得看了 05/21 11:54
202F:推 babyMclaren : 看这麽多年,硬要捧又不是第一次看到 05/21 11:55
203F:→ Hilluminadol: 被桶之前我就骂到爽,雷霆哪一个球员不是垃圾? 05/21 11:55
204F:→ babyMclaren : 明年圆就拿掉了 05/21 11:55
205F:→ ChrisWine : 输赢都是一场商业秀只是X银搞得太过火了硬要捧 05/21 11:56
206F:推 chasegirl : 还有哪些年是联盟硬要捧的? 05/21 11:56
207F:→ Hilluminadol: 原本以为卡路受不是剁特,会在合理范围内防守,结 05/21 11:56
208F:→ Hilluminadol: 果他妈又抱又拉还铲,已经胜负底定的比赛直接去铲 05/21 11:56
209F:→ Hilluminadol: 别人主将害二级拉伤 05/21 11:56
210F:→ Hilluminadol: 没有今年夸张,今年太夸张,以後可遇见阿银会继续 05/21 11:57
211F:→ Hilluminadol: ,反正看的人也不会退坑 05/21 11:57
212F:推 yuffieAK47 : 雷霆出品,圆仔;要饭;系金A 05/21 11:58
213F:→ bob860115 : 是又怎样 05/21 11:59
214F:→ Hilluminadol: 黑雷这种不是畜生什麽是畜生?? 05/21 11:59
215F:推 tim8333 : 灰狼自己最後四分钟崩盘 还在怪罚球 05/21 11:59
216F:→ Hilluminadol: 金块有君子之师没有把对手也搞下去,希望灰狼出手 05/21 11:59
217F:推 centiyan : 好想知道火箭跟雷霆对打会怎麽样,巫毒卡:裁判不 05/21 11:59
218F:→ centiyan : 会吹吧? 05/21 11:59
219F:→ Hilluminadol: 板凳一个换一个,把S金.Chet.Caruso.Dort通通打伤 05/21 12:00
220F:→ Hilluminadol: 下盘骨折或脑震荡下场,我不希望永久性伤害,但这 05/21 12:00
221F:→ Hilluminadol: 种垃圾以牙还牙刚刚好而已,也是他们自己的技术, 05/21 12:00
222F:→ Hilluminadol: 技术嘛ㄏㄏ,这次用在雷霆自己身上而已 05/21 12:00
223F:推 chasegirl : 还真的都是雷霆出品欸 要饭;圆仔;系金A 05/21 12:01
224F:→ ckl12345 : 2006 的 Dwyane Wade... 05/21 12:01
225F:→ chasegirl : Wade也是吗!?太久远了 完全没看过 05/21 12:02
226F:推 ponguy : 黑雷再继续这样吹啊 05/21 12:03
227F:推 Hilluminadol: 06我太小还没开始看不知道,但我有看以来经过上一 05/21 12:04
228F:→ Hilluminadol: 代雷霆,这麽久以来的几千场比赛虽然有偏哨恶心的 05/21 12:04
229F:→ Hilluminadol: ,但重要的比赛都没有这支畜生队恶心 05/21 12:04
230F:推 stata9900 : 靠杯 看成西门 05/21 12:05
231F:→ Hilluminadol: 希望尼克打总冠,纽约暴民把S金A.dort.caruso.chet 05/21 12:05
232F:→ Hilluminadol: 通通打进去医院 05/21 12:05
233F:推 ChrisWine : 其他队还是有风度的,就某几队打不赢就把人打下场 05/21 12:06
234F:→ Hilluminadol: 裁判可以的话顺便,但不好惹阿银的狗,我心疼暴民 05/21 12:06
235F:→ Hilluminadol: 呵呵那个某几队就是,第一轮没把对方主将搞下去不 05/21 12:06
236F:→ Hilluminadol: 知道怎麽赢得垃圾雷霆 05/21 12:06
237F:推 hsueh00 : 实在不能理解如果有看比赛的人怎麽会说出雷霆没有罚 05/21 12:07
238F:→ hsueh00 : 球也会赢这种屁话 拜托找一天把金块那系列赛拿出来 05/21 12:07
239F:→ hsueh00 : 复习一下 05/21 12:07
240F:推 WalkinCloud : 有一场大肠被打爆,就随便碰随便罚 05/21 12:07
241F:→ kenclyde : 推文崩崩真爽 05/21 12:09
242F:→ druu : 夺冠热门大都倒了 只剩雷霆可以捧了 05/21 12:10
243F:→ kenclyde : 输这麽多还讲罚球,笑死。上半场没哨灰狼可赢多一 05/21 12:10
244F:→ kenclyde : 点啊 05/21 12:10
245F:→ ChrisWine : 今年东区很强本来很有希望的,但看到这样吹感觉凉凉 05/21 12:11
246F:推 Weasley40 : 来福笑死 05/21 12:12
247F:推 hank7218 : 罚球商人? 05/21 12:14
248F:推 YummyYummy : 九分尾传人 哈登至少季後赛裁判不会捧 韦德就真的很 05/21 12:19
249F:→ YummyYummy : 恶烂 所以裁判2011年就反过来帮助正义小牛 05/21 12:19
250F:推 rayli1224 : 就说了 每轮都被抱怨 找找自己问题好吗 05/21 12:22
251F:推 zangif : 「我就是有本事让裁判站在我这里啊 自己没本事怪我 05/21 12:23
252F:→ zangif : 罗」 这不是平常绝大多数台湾人信奉的价值吗?干嘛 05/21 12:23
253F:→ zangif : 那麽气 05/21 12:23
254F:推 ghostxx : 学个屁卡秃式防守,金A切入出肘你就犯规了还卡秃勒 05/21 12:24
255F:推 metroid0104 : 罚球商人是要饭好听一点的说法吗 05/21 12:26
256F:→ spitwater15 : 就直接硬上去给碰撞啊,你都知道他就金,退开就变 05/21 12:27
257F:→ spitwater15 : 摸摸哨而已,前两轮过太爽吧 05/21 12:27
258F:推 vincecarterx: 还记得当年有圆仔的黑雷也是超恶心 05/21 12:29
259F:推 swallowp1 : 迷迷大招:联盟干嘛捧小市场球队的加拿大人 嘻嘻 05/21 12:31
260F:→ tomoti : 要反制就是下狠手回去,搞到裁判2边都开始抓很严 05/21 12:32
261F:推 Q12345Q : 其实正常吹 他的实力就会回归正常打 明明就有实力 05/21 12:33
262F:嘘 interestbi : 雷迷也开始黑化了,唉超大杯 05/21 12:47
263F:推 wake00005 : 有比一登大师强吗? 05/21 12:47
264F:推 winnie4dc : 笑死 控制不了自己的犯规问题就可以下狠手 那前几 05/21 12:48
265F:→ winnie4dc : 轮堕特对Ja那颗应该也不能算脏 05/21 12:48
266F:→ winnie4dc : 反正没差 那轮4:0 这轮如果灰狼限制不了买犯这点应 05/21 12:49
267F:→ winnie4dc : 该也是 嘻嘻 05/21 12:49
268F:→ meipialoha : 看湖迷勇迷大崩溃好爽 05/21 12:54
269F:推 arubis : 会被罚钱吗 05/21 13:06
270F:→ cloudyst : 收视率代表一切 05/21 13:10
271F:推 mib999888 : 三哨当年也是超金的好吗 05/21 13:10
272F:推 Ten6666 : 特别是对比他队友怎麽守对面的 呕呕呕 05/21 13:11
273F:推 MasakiPei : 造神运动 05/21 13:19
274F:推 km10635237 : 这咖就跟之前买饭胡一样,吃相这麽难看但联盟爱捧 05/21 13:34
275F:推 JerrySloan : 加拿大人 还不快去加税 05/21 13:38
276F:推 Drifter3 : 1分球商店 05/21 13:50
277F:→ shuaige789 : 只能说雷霆跟部分雷迷真的恶心 05/21 13:50
278F:推 rayli1224 : 雷迷 这咖谁啊 会看球吗 box看了没有啊 05/21 14:02
279F:推 waterdeep : 先去研究地板流吧,素质有够差 05/21 14:07
280F:推 firxd : 一登大师後继有人 新一任丐帮帮主 05/21 15:00
281F:→ qq0526 : 还以为是休赛季最强的西门 05/21 15:00
282F:推 asdasd4522 : 上一轮金块靠腰 裁判 被嘴大比分跟裁判没差 这轮 05/21 15:52
283F:→ asdasd4522 : 换你们了 哈哈 05/21 15:52
284F:推 yao03911 : 新门面吗 05/21 16:51
285F:→ yao03911 : 上一个我们不要了 05/21 16:51
286F:推 Samurai : 吹判犯规影响远大於帐面上的两分,原本攻守交换的 05/21 18:07
287F:→ Samurai : 局,一来以往可能是差4分...还会影响防守强度 05/21 18:07
288F:→ Wall62 : 记者很勇喔 05/21 18:52
289F:→ sinben : 没用啦 阿银乾儿子欸 05/21 21:39
290F:推 CJimmy : 很少看到买饭买到整个联盟天怒人怨的 还有人能吹阿 05/21 23:20
291F:推 nckukath : 一羊後继有人,同一个公司出品,该公司的比赛看都 05/22 08:50
292F:→ nckukath : 不想看 05/22 08: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