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4066774 (JJ)
看板NBA
标题[情报] 阿肥生涯最差一轮季後赛(近三场)
时间Mon May 12 13:40:48 2025
消息来源:(网址或出处)
https://x.com/statmuse/status/1921691625186574583
内容:
StatMuse
@statmuse
Jokic last three games:
5.3 TOV per game
5.0 AST per game
on 33/18% shooting.
阿肥这轮对雷霆系列赛
场均
5.3失误
5.0助攻 助攻失误比小於1
33%命中率18%3分命中率
短评或心得:
[花边]老巴:我认为阿肥快撑不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5.208.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47028451.A.6A0.html
1F:推 sammy5062 : 打的最差,但是2:2 05/12 13:41
2F:推 Tommy92C : 第一轮打完抢7第二轮没力? 05/12 13:41
3F:推 chinhan1216 : 阿肥终於回到地表 05/12 13:41
4F:推 jyekid : 打得真的很差 05/12 13:42
5F:推 hcl00 : 太早 05/12 13:43
6F:推 ginopun10477: 过慾了 05/12 13:43
7F:推 UD305 : 两只瘦排骨守的不错,我还以为会辗爆 05/12 13:43
8F:→ shellback : 最差一轮系列赛 但没算G1 05/12 13:44
9F:推 Carters1109 : 遇到真MVP就被打回原形 05/12 13:47
10F:推 hyc0725zz : 想马了 05/12 13:48
11F:推 mic1007 : 雷霆防守第一不是假的 05/12 13:48
12F:推 jeremylouee : 打成这样证明他还是人类 05/12 13:48
13F:推 a27358942 : 还靠队友扳平系列赛,之前还嘴小丑队友烂 05/12 13:48
14F:→ jeff1013 : 所以阿肥队友到底强不强 05/12 13:50
15F:推 Xenogamer : 雷 05/12 13:50
16F:推 e8e88 : 救救阿肥 05/12 13:52
17F:推 super009 : 根本快变姆皇2.0 打赢丑皇好强 打输队友好烂 05/12 13:53
18F:推 Seifer601 : 难道开始退化了 05/12 13:54
19F:推 q888atPt : Ptt最爱检讨他队友 05/12 13:54
20F:推 nt880245 : 过誉刷子 05/12 13:54
21F:→ nt880245 : 欧肥强多了 中锋要争第一都难 05/12 13:55
22F:→ shellback : 上一场打赢 肥迷说他烂的一点都不少 跟姆皇有差距 05/12 13:56
23F:推 togetfree : 还好啦 对面那mvp也算被你们守死了 05/12 13:56
24F:→ s24066774 : @@明明说阿肥烂的占99% 姆咪硬要拉1%来救援 05/12 13:59
25F:嘘 qaz80691 : 戈登才是金块老大 胖子是躺赢仔 05/12 13:59
26F:推 joexnozomi : 没队友 雷霆早就4:0 还不是靠狗灯 05/12 13:59
27F:推 kickvsbrad : 七人轮替的问题 05/12 14:03
28F:推 MidoriG : 联盟第一人的传承,姆肥尽力了 05/12 14:04
29F:推 desion30 : 失误比助攻多…. 05/12 14:06
30F:→ desion30 : 阿肥真的累了 05/12 14:07
31F:推 ks96021019 : 这轮能过狗灯一定mvp 05/12 14:08
32F:→ ks96021019 : 只能说金块队友还是蛮扛的 05/12 14:10
33F:推 yniori : 反观18詹真恐怖 05/12 14:12
34F:推 cloudal : 戈登整个季後赛表现根本联盟最强四号 05/12 14:12
35F:推 ianasd : 累了吧 还要兼任教练 体力脑力爆炸 05/12 14:12
36F:→ cloudal : 有里有外攻守兼备 关键时刻准到靠北 强到不行 05/12 14:13
37F:推 jeremylouee : 抱怨吹判跟说阿肥打的烂又不冲突 05/12 14:13
38F:推 samsam80821 : 雷霆基本上真的不太给他机会 宁愿放其他人 然後阿 05/12 14:15
39F:→ samsam80821 : 肥自己也累了 05/12 14:15
40F:推 keltt : 这次我信老巴,阿肥的身体和心灵都真的累了 05/12 14:15
41F:推 lu3yao : 老巴都说话了 我觉得下一场见真章 05/12 14:15
42F:推 cloudal : 只能说两队阻止对方的MVP都耗尽了全力 05/12 14:15
43F:推 locer : 应该真的没力了,雷霆全部往他身上招呼 05/12 14:16
44F:推 Erishcross : 年年操 年年约G7 不累死才怪 05/12 14:16
45F:推 icou : 可惜了 平盘之後要赢系列赛我看很难了 05/12 14:18
46F:推 wasigreen : 阿肥没力了吧 05/12 14:22
47F:推 cktony : 这样真的能称第一人吗 05/12 14:23
48F:推 biss0220 : 算了吧 18詹东区最强对手 Mvp榜排第八的DDR 05/12 14:26
49F:→ nnkj : 重点是mpj的伤 05/12 14:27
50F:推 locer : 今天这场该赢没赢要过雷霆很难了 05/12 14:28
51F:推 jamescyt : 客制化数据,扣掉最猛的G1。 05/12 14:28
52F:推 WeiJiang : 谢谢你 老巴 05/12 14:29
53F:推 ChrisWine : 这轮裁判吹罚尺度明显偏黑雷,骗人没看比赛吗 05/12 14:32
54F:推 rubio09 : 不重要 只要赢下系列赛 小丑就是当代MVP 2020後第 05/12 14:38
55F:→ rubio09 : 一人 05/12 14:38
56F:推 chickengoge : 老巴打过鸡血了 下一场要变身了 05/12 14:39
57F:推 funguy0202 : 被年轻肉柱重点盯防还有输出才可怕 05/12 14:41
58F:推 Wallace03 : 下一场校正回归 05/12 14:41
59F:推 roger2623900: 这两场真的打的很烂没话讲阿 看老巴加持有没有用 05/12 14:43
60F:推 qoo60606 : 变凡人了 05/12 14:44
61F:推 ololool : 主要是传球路线有点被抓到 05/12 14:56
62F:推 pf775101 : 雷霆给他不小麻烦 05/12 14:56
63F:→ ololool : 阿肥虽然低位猛 我觉得本来最猛的还是他的策应 05/12 14:56
64F:→ ololool : 一堆人躲在後面要断他传球 05/12 14:56
65F:→ ololool : 他下滑最多的应该还是助攻数 05/12 14:57
66F:推 desion30 : 小丑再夺冠就超越咖喱的历史地位了吧 ,3mvp不是假 05/12 14:58
67F:→ desion30 : 的 05/12 14:58
68F:→ rayli1224 : 乱讲 这两轮队友罩的时候哪有嘴他们 05/12 15:00
69F:→ rayli1224 : 开心都来不及了 阿肥确实要振作了 只靠基本盘 05/12 15:00
70F:→ rayli1224 : 骰队友表现难赢球阿 何况基本盘也在下降了 05/12 15:00
71F:嘘 Aether13 : 又有人出来吹18詹 笑死 就弱东区输家一个 05/12 15:06
72F:推 a032100 : 小丑最近被抄球有点多 感觉是一些习惯被研究出来 05/12 15:06
73F:→ a032100 : 尤其背筐单打的时候 05/12 15:07
74F:推 rayli1224 : 传切战术有点被摸透了 05/12 15:09
75F:推 jzsc5566 : 就是一个小丑 靠队友擦屁股跟联盟乾爹罩起来的 05/12 15:10
76F:推 TEM : Jokic太累了 打满40分钟 05/12 15:11
77F:推 wcc : 季後赛放宽肢体碰撞,软烂欧白从此只能闪边站,东 05/12 15:13
78F:→ wcc : 七七已经缴械,阿肥也差不多惹 05/12 15:14
79F:推 dskdlkj : 阿肥毕竟不是LBJ 05/12 15:14
80F:推 alexcone : 这轮系列赛吹判明显偏金块 骗人没看比赛吗 05/12 15:14
81F:推 YellowTiger : 唉 小丑没有队友 太累了 05/12 15:15
82F:→ YellowTiger : 喔原来2:2了 05/12 15:15
83F:推 Tommy92C : 18詹强的是詹姆斯哈登不是东区那个刷弱队 05/12 15:16
84F:推 YellowTiger : 世界第一人 只有他想不想认真对待这个工作而已 下 05/12 15:18
85F:→ YellowTiger : 一场加上老巴加持 40+20+20唾手可得 打爆对面那个 05/12 15:18
86F:→ YellowTiger : 偷MVP的 就算输了也可以回家养马 小丑不管怎样都赢 05/12 15:18
87F:推 Tommy92C : 怎有一轮游的粉丝大谈Jokic,先顾好自己那队好不好 05/12 15:21
88F:→ nnkj : 队友受伤尽力局 05/12 15:27
89F:推 a22880897 : 金块的问题是板凳吧 05/12 15:29
90F:推 ZZZZ9999 : 想必 05/12 15:36
91F:推 rayli1224 : 好了啦 反串仔 演得自己都不信 何必呢 05/12 15:40
92F:嘘 rainsstar : 雷霆全联盟第一,打金块还要2:2 不是早该进西冠了? 05/12 15:41
93F:推 aqqwww : 毕竟不是LBJ,只有一个冠军还是有差 05/12 15:42
94F:推 Zacoe : 没事啦,老巴帮补血了 05/12 15:47
95F:推 harlan6297 : 阿肥这轮真的打的烂 05/12 15:50
96F:推 evan700607 : 雷霆都十人轮替了 金块绿叶加油 05/12 15:59
97F:→ Skycrane : 被吹到不会打 05/12 16:04
98F:推 sallyhelp : 18詹是在说火箭那个吗?的确是蛮强的差点翻掉KD勇, 05/12 16:04
99F:→ sallyhelp : 至於东区那个冠军赛被打成热身赛就别提了…. 05/12 16:05
100F:嘘 yangmin1028 : 18火箭詹很强那怎麽没过勇士??? 05/12 16:09
101F:推 Lakers24 : 火箭詹很强,但是勇士整队更强很难理解? 05/12 16:10
102F:→ Lakers24 : 被0:4虐的都敢吹啥灭世詹了zZ 05/12 16:11
103F:推 ray0122 : 怎麽有好几个人气到蹦蹦跳,快笑死了~~ 05/12 16:24
104F:推 TEM : 金块赶快输吧 不忍看了 05/12 16:26
105F:→ f77928 : 都是裁判害的 05/12 16:35
106F:→ f77928 : 不过老巴已经奶了 梦回23灭霸肥 05/12 16:35
107F:嘘 EvansChang : 火箭詹也在吹 当人没看球 05/12 16:40
108F:→ eemail : 其实数据要好 对手也是有贡献的 就是对手嫩嘛 05/12 16:51
109F:推 Arctica : 肥肥的投石机外线也不行的话 就真的GG 05/12 16:54
110F:推 YellowTiger : 火箭詹2018MVP赛季 季後赛命中率四成出头 场均28分 05/12 17:04
111F:推 kklo : 至少还有狗蛋 05/12 17:06
112F:推 Andrew199999: 想马了 不在乎 还有什麽 05/12 17:06
113F:→ megumirei : 防守程度回到90年代 就是这样啊 命中率kobe 被低估 05/12 17:28
114F:推 aegisWIsL : 裁判烂到阿肥投不进球 05/12 17:53
115F:推 bluesky0330 : 老巴说的没错阿肥快撑不住了 05/12 17:53
116F:推 love50921 : 没有十全十美的球员,但有个九分的狗蛋 05/12 17:56
117F:推 KSWang : 就累了 谁那样打不会累… 05/12 17:57
118F:→ happyaw : 还要偷渡kobe这过誉仔喔 生涯靠神兽禁区carry到冠军 05/12 18:22
119F:→ happyaw : ...mvp只拿少少的1座还是不要提比较不会尴尬 05/12 18:22
120F:推 hipnos : 还不是靠AG 05/12 18:22
121F:推 AWSMD : 体力下滑很多 上一轮打G7的疲劳有影响到这个系列赛 05/12 18:22
122F:→ happyaw : 而且阿肥是累了...要是换kobe命中率直接下探0.25拉 05/12 18:23
123F:推 lawkennedy : 丑皇该进化为灭世肥了 05/12 18:33
124F:推 billyhuan : 阿肥虽然可以得分,但最强的还是在策应传球 05/12 18:37
125F:推 dick929 : 关键就是少了马龙 05/12 18:43
126F:推 gmailsucks : 体力不支了 05/12 19:15
127F:→ Wall62 : 惨 05/12 19:23
128F:推 aegisWIsL : 听说阿肥队友都CBA结果表现最差的一轮还能2-2 05/12 19:39
129F:推 benson1212 : G1表现好赢了但没算进平均呀 G3确实被带飞 05/12 19:45
130F:推 don323 : 没关系。之後有老巴加持 05/12 20:04
131F:→ Dust4 : 阿就过誉啊 05/12 20:19
132F:→ Dust4 : 没队友早就下去了 05/12 20:19
133F:推 H122859603 : 阿肥的运球完全不行 还是不要在运球过半场了 05/12 21:11
134F:推 mambarko : 数据面真的低估Kobe的纯实力了 不过冠军和他的对手 05/12 21:45
135F:→ mambarko : 都认证是Jordan後第一人了 05/12 21:45
136F:推 Dust4 : kobe依然比你们的丑神强多了 05/12 22:28
137F:→ Dust4 : 攻防一体都很顶 05/12 22:29
138F:→ Dust4 : 打球的帅太多 05/12 22:29
139F:→ happyaw : kobe这低效过誉咖是多强?关键时刻超鸟..mvp数量又 05/12 23:41
140F:→ happyaw : 少的可怜 就靠印象在那边乱吹 05/12 23:42
141F:→ happyaw : 什麽jordan後第1人..先赢过duncan再说吧 05/12 23:43
145F:推 shigeno24 : LBJ早早被横扫了还有他的局喔 05/13 06:58
146F:推 PizzaKK : 不只他累,队友也都累了 05/13 10:48
147F:→ PizzaKK : 狗鼻都可以拿来吹,笑死,靠多少名人堂队友阿 05/13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