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ttps://bbs.hupu.com/627061031.html 今日,ESPN 记者 Brian Windhorst 在电视节目中点评了湖人错失多位目标自由球员对 LeBron James 的影响。 「独行侠做了两笔交易来清理空间得到 Klay Thompson。一笔是 Tim Hardaway Jr. 的交 易,一笔是今天的 Josh Green 交易。问题在於,不是6个月前,不是16天前,就在上周 当他们介绍 JJ Redick 上任主教练的发布会上,Robert Pelinka 坐在那里当着所有人的 面说『我们将会专注於培养年轻球员。我们将专注於我们的选秀,我们不会交易选秀权。 』他是那麽说的。」 「LeBron 表示,『我要为一位 30 多岁的球员降薪』,这种表态就不是要那麽做。目前 为止湖人在这个休赛期做了什麽运作?他们用 3200 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 Max Christie 。那是一个需要培养的球员,他甚至之前都没什麽上场时间。那展示出的计划与他们的表 态一致,也就是保留选秀权,培养球员。那并不是【打包交易几名球员和额外的选秀权】 的做法。独行侠交易了 5 个选秀权来甩掉球员,从而得到了 Klay Thompson。」 「所以,湖人在尝试坚持计划,看起来这和 LeBron 想要做的事情并不等价。但他们确实 选中了 Bronny,LeBron 也即将签下 1.6 亿美元的合同。我认为 LeBron 喜欢做一名湖 人,他也会继续做一名湖人。但目前为止湖人和 LeBron 所展现的优先考虑并不一致。」 Windhorst 说。 支持湖人用心培养 Bronn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6.244.2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19916139.A.DEE.html
1F:嘘 hcl00 : 温胖 end 07/02 18:29
2F:推 ultralarge : 培养你儿子不好吗 07/02 18:30
3F:→ isequ : 挟太子令羌 07/02 18:30
4F:→ tco : 不管真实性为何,姆斯不爽大可以离开湖人 07/02 18:30
5F:推 cysticercus : 太子在手 江山我有 07/02 18:31
6F:→ isequ : 他不会离开阿 都被选进来了 07/02 18:31
7F:→ rayarising : 湖人培养年轻球员 真假 07/02 18:31
8F:推 Nuey : 不爽不要签湖人 反正都跳出了 爱去哪队当佣兵就去 07/02 18:31
9F:嘘 ZEALOTGO : 休赛季就是假新闻满天飞 07/02 18:31
10F:→ tco : 你没有受伤,想要争冠可以去别队抱腿试看看XD 07/02 18:31
11F:→ isequ : 父子同队的梦比较重要 07/02 18:32
12F:→ tco : 球团能做的就是给你养老好价钱,好好打球就好 07/02 18:32
13F:嘘 K951753 : 我湖都签布朗尼了 还在虾七八造谣老詹不爽 07/02 18:32
14F:推 ZEALOTGO : LBJ明明什麽都没讲,然後一堆人都说LBJ表示 07/02 18:33
15F:推 cysticercus : 去别队马上宣布太子不会在开季15人 07/02 18:33
16F:推 foxlula : [花边] LBJ愿减薪腾出中产签KT、哈登、Valan 07/02 18:33
17F:→ foxlula : [情报] LBJ 6点准时打给Klay Thompson 07/02 18:33
18F:推 irvinglove : 湖人说要养人耶?你信? 07/02 18:33
19F:嘘 Aether13 : More than an athlete 07/02 18:33
20F:→ isequ : 珍妮姨不肯乖乖就范了 07/02 18:34
21F:嘘 YellowTiger : Windhorst 07/02 18:34
22F:推 lafeelbarth : Bronny阿 07/02 18:35
23F:推 foxlula : [情报] LBJ愿意为了DDR减薪 07/02 18:35
24F:嘘 WinDeity : 又是这个人 07/02 18:35
25F:嘘 jason911152 : 温胖 07/02 18:35
26F:→ tco : 确定姆斯甚麽都没讲吗? XD 07/02 18:35
27F:→ cross980115 : 温胖 嗯 07/02 18:35
28F:嘘 aden1973 : 你是LBJ本人喔 你说没讲就没讲喔 笑死 07/02 18:36
29F:推 AESXREMIX : 老詹点名的三个人都没来….. 07/02 18:36
30F:→ AESXREMIX : 老詹走吧 你不欠湖人什麽了 07/02 18:36
31F:推 isequ : 有机会在nba球场上看到同队的老爸对儿子摊手吗 07/02 18:36
32F:推 lavarslaker : 培养救世主布朗尼 错了吗? 07/02 18:36
33F:推 conqueror507: 要制作小酱包了了 07/02 18:36
34F:推 totoro7923 : 底薪去小牛啊 我要看场上有几只手摊开 07/02 18:36
35F:推 malain : Max不就火腿一直让王子上吗? 07/02 18:37
36F:推 DiePost0318 : 湖人已经选布朗尼绑住老汉了,可以大方说要培养年 07/02 18:37
37F:→ DiePost0318 : 轻人不争冠了 07/02 18:37
38F:→ loserloser : 会有人讲开始编故事吗 科科 07/02 18:37
39F:嘘 s24066774 : 姆斯都没讲话但是一直让底下记者放话,老招了啦姆 07/02 18:37
40F:推 sw9294 : 今年最大补强:Bronny 07/02 18:37
41F:嘘 YellowTiger : DDR那个也是温胖讲的啊 07/02 18:37
42F:→ s24066774 : 咪省省 07/02 18:38
43F:推 gameow1124 : 他们有什麽人要养吗 07/02 18:38
44F:→ elvita : 不一致才正常 都选儿子了难道不培养?? 07/02 18:38
45F:→ foxlula : 姆斯明显想降薪在最後几年梭哈big name在拚一冠 07/02 18:38
46F:推 isequ : 布朗尼也是big name阿(o 07/02 18:39
47F:推 FelixChiu : 整个版都是湖人的新闻,支持者跟酸民都爱的球队 07/02 18:39
48F:推 holyseraph : 都选你儿子了,难道老詹不希望湖人好好培养詹儿?? 07/02 18:40
49F:嘘 aden1973 : Goat是谁?姆咪:我我我 裁判帮谁?姆咪:窝不知道 07/02 18:40
50F:推 gtq : 这要抹黑实在是太差了技巧这麽差 07/02 18:41
51F:推 Y225 : 布朗尼很年轻啊哈哈 07/02 18:41
52F:推 TheoEpstein : to 43楼 连续两年#17 刚签32M的Max Christie(21岁) 07/02 18:41
53F:推 Gsun : 湖人: 有种不续约 父子一起走 07/02 18:41
54F:→ isequ : 文章代码(AID): #1cWM3vKp (NBA) [ptt.cc] [花边] 07/02 18:42
55F:推 parkerlived : 司马懿 已 经 着 手 接 管 湖 人 队 了,笑死~~~ 07/02 18:42
56F:→ isequ : 回应Bronny按赞数更多 07/02 18:42
57F:嘘 zehow : 哪里不一致?出DLO去换更老的四爷来卡新秀是真有其 07/02 18:42
58F:推 qazxsw123 : 把bronny 培养成全明星 07/02 18:42
59F:→ zehow : 事 只是被勇士打枪好吗 07/02 18:42
60F:嘘 a516013 : 真的有心要降薪的早就直接签一签了 还要在那什麽要 07/02 18:42
61F:→ a516013 : 先弄来谁谁谁再说 可悲 07/02 18:43
62F:推 moon1029 : XD 07/02 18:43
63F:推 jackytsao : 买不到就买不到,理由一堆 07/02 18:43
64F:推 rbull : 姆司马家之心路人皆知 07/02 18:43
65F:嘘 msn12345679 : LBJ离开湖人那天就是布朗尼要滚去澳洲吃屎的时候 07/02 18:43
66F:推 Krishna : 那先把Bronny踢掉 07/02 18:43
67F:→ takechance : 要重建就不要姆斯才正确 07/02 18:43
68F:→ jackytsao : 根本也没有球员想去湖人... 07/02 18:44
69F:→ YellowTiger : 球队不补强要降薪干嘛 他是打篮球不是做身体健康的 07/02 18:44
70F:→ msn12345679 : 湖人不培养废物阿斗 07/02 18:44
71F:推 skybin : 明明ddr想去湖人,不要造谣没人想去湖人吧 07/02 18:44
72F:→ takechance : 要重建就乾脆一点,把所有能交易资产都交易掉换签 07/02 18:44
73F:嘘 kem0606 : 温胖 07/02 18:45
74F:推 darren85315 : Bronny可以跟老爸一起退休 07/02 18:45
75F:→ YellowTiger : 重建不要Lebron 那要找谁 还是也要幻想LBJ可以换签 07/02 18:45
76F:→ YellowTiger : 交易资产换签 那你要怎麽换.. 07/02 18:45
77F:嘘 cylu : 可以再写一个历史:史上第一对一起退休的父子档 07/02 18:45
78F:推 DiePost0318 : 为什麽是澳洲 来台湾不好吗XD 07/02 18:46
79F:嘘 a25853478 : 温胖 07/02 18:46
80F:→ takechance : 湖人就又想卖票房,又想培养年轻人,根本相冲突 07/02 18:46
81F:→ isequ : 那要先学中文 07/02 18:47
82F:推 ttmm : 温胖不就是姆斯的人 出来放个话 07/02 18:48
83F:嘘 a516013 : 笑死 姆咪还有脸在那球队不补强 这几年透支多少签了 07/02 18:49
84F:→ a516013 : 都装没看到是吗 07/02 18:49
85F:推 okamifang : 都出4年8000万了还想怎麽样,Winhorst是在公三小 07/02 18:49
86F:推 AterPin : 温胖最近被转来的新闻很多喔 07/02 18:50
87F:推 toeic900 : 优先培养姆司.丁尺 07/02 18:50
88F:推 zakijudelo : 詹二代未来看板 07/02 18:50
89F:→ Puye : 湖人有培养年轻人这件事吗 07/02 18:51
90F:推 pccudog : 洛杉矶养老中心 07/02 18:51
91F:→ a516013 : 都给你颠峰AD抱了还想怎样 自己技术菜 让球队没办法 07/02 18:51
92F:→ a516013 : 上护框中锋让AD去打最舒服的4 还在那怪东怪西 就是 07/02 18:51
93F:→ a516013 : 不会怪自己主子烂 07/02 18:52
94F:推 TDKnight : 不懂欸 湖人浪费AD和LBJ的黄金期干嘛 纯卖票? 07/02 18:52
95F:→ Danteva : 你儿子在我们手上了,你最好乖点 07/02 18:52
96F:嘘 JMashburn : 年轻人:布朗尼 07/02 18:52
97F:→ takechance : 雷霆就重建很快啊,把PG和WB都丢一丢,大量囤签 07/02 18:53
98F:→ hide0325 : 语毕 哄堂大笑 07/02 18:53
99F:→ takechance : 雷霆就知道该重建就用力一点 07/02 18:53
100F:推 AESXREMIX : 湖人在搞老詹啊 大V、K汤、哈登 都没挖到 07/02 18:53
101F:→ xxxrecoil : 湖人能养出什麽鸟= =? 07/02 18:54
102F:→ greedfat : 年轻人:去年选的口香糖小弟? 07/02 18:55
103F:嘘 st890284 : 温胖就富堡的嘴 抢不到人又要开始斗管理层了 07/02 18:55
104F:推 TDKnight : 再怎麽会养 LBJ AD退了 养得出夺冠阵容? 07/02 18:55
105F:推 benboy : 养新人和LBJ甚至AD都无关了XD 07/02 18:56
106F:推 yannick80116: 湖没养人?那AR好吃是谁 07/02 18:57
107F:推 Xhocer : P总:你儿子现在在我手上^_^ 07/02 18:57
108F:→ max52001 : 最好拉 都开2千万给K汤惹 还想练新人咧 人家不鸟湖 07/02 18:58
109F:推 sponge88 : 我犊还有底薪可以上车喔 07/02 18:58
110F:推 wai0806 : 温胖 差低 07/02 18:58
111F:→ max52001 : 人而已 我看还在等ddr 07/02 18:58
112F:→ loserloser : 湖人年轻球员 八村跟AR还不够喔 07/02 18:58
113F:推 ttmm : 看到补强失败开始找人放话 结果姆咪开始切割 07/02 18:58
114F:推 huangtj : 年轻球员有包括太子吗 07/02 19:03
115F:→ gginin007 : 年轻球员是指帮你煎吗? 07/02 19:04
116F:推 a0935263193 : 乖乖4冠就好 07/02 19:04
117F:推 Thebulun : 姆斯这波操作真的很难看啦 詹迷都挺不下去,以前可 07/02 19:05
118F:→ Thebulun : 能还真的管理层乱搞爱凑big name 这次明显管理层想 07/02 19:05
119F:→ Thebulun : 要练新人就姆斯在搞事,差点要毁了湖人未来,姆斯 07/02 19:05
120F:→ Thebulun : 到底吃了什麽怎麽变成这个样子 完全个人主义不 07/02 19:06
121F:→ Thebulun : 管团队的 07/02 19:06
122F:推 e8e88 : 儿子不会变成小将包吧? 07/02 19:06
123F:嘘 tkuce1b : 好 07/02 19:06
124F:嘘 a22122212 : 通灵王 07/02 19:07
125F:推 cama : 温胖是LBJ学长,小皇帝念高中时就报导他,一路从克 07/02 19:07
126F:推 Seifer601 : 除了湖人 lbj还有人要吗 07/02 19:07
127F:→ cama : 城跟到迈阿密再回去,职业生涯四本着作都在吹姆皇 07/02 19:07
128F:推 a28200266 : 又开始通灵了喔 07/02 19:08
129F:推 natsu123 : 培养太子 07/02 19:09
130F:推 heyjude1118 : 掏空没掏到底不爽 07/02 19:09
131F:→ a28200266 : 老詹要降薪还叫搞事?笑死 那就直接领满阿 某些人 07/02 19:09
132F:→ a28200266 : 逻辑有问题 07/02 19:09
133F:推 DGlight : #1REnjP5W (NBA) 2019就在讨论今年的戏码 话说 07/02 19:10
134F:推 allyourshit : 湖人能争冠 哄堂大笑 07/02 19:10
135F:嘘 jamescle23 : 被这种新闻带风向也是可怜 07/02 19:11
136F:嘘 s925407 : 温胖 07/02 19:11
137F:→ wakayama : 除了我儿子其他的年轻人不重要 07/02 19:12
138F:推 z87556600000: 布朗尼自己留在唬人 老爸我先走了 07/02 19:13
139F:推 a8856554 : 支持老詹离开湖人,小庙供不起大佛 07/02 19:14
140F:推 asdfzx : 笑死 ,养人跟win now并不冲突好吗 07/02 19:14
141F:→ asn2819 : 湖人能争冠,除非中产牧师降临 07/02 19:14
142F:推 ocean0817 : 湖人选到太子姆斯只能乖乖听话,储君都被人拿捏住了 07/02 19:15
143F:推 lerry555777 : 温胖的话能听屎都能吃== 07/02 19:16
144F:推 a8856554 : 湖人还是能争季中冠吧 07/02 19:16
145F:推 lanchenchen : 温胖的消息…. 07/02 19:16
146F:→ asn2819 : 季中冠到底可以干嘛? 07/02 19:17
147F:推 aaa40303 : 温胖跟糗爷差不多准 07/02 19:18
148F:嘘 KC90 : 哈哈哈哈哈糊人谈养人XDDD 07/02 19:18
149F:→ KC90 : 真的养起来也是被惹GM卖掉换BIG NAME 养心酸的? 07/02 19:18
150F:推 kobest : 布朗尼就是巨头了 还要培养吗 07/02 19:19
151F:推 KillLakers : 培养 卖掉~~~ 培养 卖掉~~~ 培养 卖掉~~~ 07/02 19:19
152F:推 ilsr : 真的组没人,只好说培养给台阶下了 07/02 19:19
153F:嘘 jackytsao : 说DDR想去湖人才是造谣吧… 湖人也只能给他中产而已 07/02 19:20
154F:推 taro0116lo : 詹詹你不爽可以转队啊,球队又不是你的 07/02 19:20
155F:推 jyekid : 姆斯托孤 07/02 19:20
156F:嘘 KC90 : 真的欸 姆斯疯狂点名结果没人想去 所以帮他遮羞? 07/02 19:21
157F:推 fdruecek : 讲好听是培养年轻人,讲难听是没钱 07/02 19:23
158F:→ takechance : 珍妮就没他爸的经营能力,惨 07/02 19:28
159F:推 mmchen : 姆斯可以不回湖人啊,又没人强迫他 07/02 19:29
160F:推 Athchen : 培养个鬼,姆斯直接领满吸死珍妮 07/02 19:29
161F:推 inuyaksa : 湖人再怎麽不堪也不会被游牧仔吃死死 07/02 19:30
162F:推 to1322 : 太子领绳能看吗? 07/02 19:31
163F:→ takechance : 姆斯的事业都在LA,当然把珍妮吸乾退休才是王道 07/02 19:32
164F:推 rothanlin : 姆斯有澄清说这是假消息吗?大家为何要以人废言 07/02 19:32
165F:推 CerMerlan : 詹姆士日前被问到球队阵容是否需要进行任何异动时, 07/02 19:33
166F:推 Tommy92C : 组75海了,你詹带领下西11湖人都没说什麽了 07/02 19:33
167F:嘘 ken1825 : 光是湖人要培养新秀就跟假新闻没两样 07/02 19:34
168F:→ Tommy92C : 还想组多次浪费湖人未来的资源,真的想多了 07/02 19:34
169F:→ takechance : 游牧民族,到哪必成沙漠 07/02 19:35
170F:嘘 ken1825 : 游牧民族不是在草原吗…何时变沙漠… 07/02 19:36
171F:推 david850914 : 好好培养布朗尼 老詹也不亏呀 07/02 19:37
172F:→ mirac1e : 年轻球员不就布朗尼吗 怎麽会跟姆斯不一致 07/02 19:38
173F:推 ken1825 : 上一个湖人养出来的全明星是谁我都没印象了 07/02 19:38
174F:推 Chiya0911 : 老詹如果领中产就真香了 不要不信 07/02 19:38
175F:→ Jason0813 : 姆斯要好好培养小霸王孙策了 07/02 19:38
176F:推 DGlight : 湖人跟LBJ是不是疑似在演什麽斗争戏码 07/02 19:39
177F:→ Barbarian123: 姆斯40岁还想要湖人allin喔 07/02 19:41
178F:→ j3307002 : 湖人优先考虑培养年轻球员,布朗尼算吗还是DLO? 07/02 19:44
179F:推 f41101 : 打完一场父子同台 07/02 19:44
180F:→ f41101 : 就把天赋带到金洲吧:) 07/02 19:44
181F:→ j3307002 : 然後2024 17号签选的某杂鱼射手算不算年轻人XD 07/02 19:44
182F:→ j3307002 : 湖人优先考虑培养年轻球员,那还三年顶薪LBJ做啥 07/02 19:44
183F:→ j3307002 : 三年顶薪LBJ,然後希望LBJ当导师养新人?顶多养皇子 07/02 19:45
184F:推 asdfzx : 斗争不至於 JJ都来了 珍妮还是很听姆斯话的 07/02 19:45
185F:→ j3307002 : 三年顶薪LBJ能当导师养年轻的布朗尼吗XD 07/02 19:45
186F:嘘 ju851996 : 年轻球员=皇子 07/02 19:46
187F:推 kevenchia : 反正不来湖人的就是#默默无名的#三流球员 07/02 19:47
188F:推 swingingbear: 又没竞争力了演什麽 07/02 19:49
189F:推 kingbar815 : 培养年轻人跟顶薪明星球员有什麽冲突? 07/02 19:49
190F:推 murmurs0803 : 最年轻的不就是太子吗 07/02 19:50
191F:推 kevenchia : 老詹不讲照板上逻辑是不詹吗 之前有其他队类似新闻 07/02 19:50
192F:→ kevenchia : 是被追杀 你们有头绪吗 07/02 19:50
193F:→ kingbar815 : 照j33的理论,那应该全部球员都该底薪了 07/02 19:50
194F:推 tony30451 : 姆斯会去抱铁疼大腿再上演一次nba 球迷大和解吗? 07/02 19:50
195F:→ tco : 没能力只好爱组团,爱转队,搞得乱七八糟没有球员来 07/02 19:50
196F:→ tco : 也没有教练要来。把NBA当演艺圈是吗? 07/02 19:51
197F:推 ooxxman : 乱讲…这些培养小将随时可能变成小酱包交易Big Name 07/02 19:51
198F:→ kevenchia : 至於什麽温胖.造谣.假新闻 好像之前shams报JJ的时候 07/02 19:52
199F:→ j3307002 : 姆斯刚来说要陪年轻人成长,然後马上拿他们换AD XD 07/02 19:52
200F:→ kevenchia : 也是换个对象差不多说法 最後发生什麽事大家都知道 07/02 19:52
201F:→ kevenchia : 了 07/02 19:52
202F:推 MDAISUKE18 : 其他队(X)勇湖(O) 07/02 19:52
203F:→ j3307002 : 除非你跟我说LBJ老了转性,要三年顶薪培养布朗尼XD 07/02 19:52
204F:→ tco : 姆斯也说不会离开热火啊,这厮没信用众所皆知 07/02 19:52
205F:→ tco : 梦回2018上半年,大家都知道别让姆斯不开心 07/02 19:54
206F:→ tco : 不然他就站在中线双手叉腰看你们进攻 07/02 19:54
207F:推 j3307002 : 有人在哪边紧张什麽底薪,我支持三年顶薪续LBJ喔XD 07/02 19:55
208F:推 asdfzx : 只能说姆斯还是很专制独裁,#17选到一个身材高大臂 07/02 19:55
209F:→ asdfzx : 展长防守素材好、超优质即战力、纯射手,佩总和JJ都 07/02 19:56
210F:→ asdfzx : 很兴奋,姆斯还是不满意,硬要湖人抢老迈K汤来挡新 07/02 19:56
211F:→ asdfzx : 人 07/02 19:56
212F:→ everybody417: 挟天子以令? 07/02 19:57
213F:推 xo45527788 : LBJ在太子会当基石养吧? 07/02 19:57
214F:推 jerrylin : 不就在培养LBJ他儿子了吗 还抱怨什麽? 07/02 19:57
215F:推 kevenchia : 忘了说55还偷到可以马上取代湖人所有球员的超新星 07/02 19:58
216F:嘘 DonDonFans : 湖人这样也能被抱怨喔? 07/02 19:58
217F:推 kingbar815 : 是说湖人一个交易都没做,版上还是一堆湖人新闻.... 07/02 19:59
218F:推 sunnyyoung : 该有的荣誉都拿到了 该退休了 完全不想看姆斯的比 07/02 19:59
219F:→ takechance : AD也31岁了,这样下去,真的可惜 07/02 19:59
220F:→ tco : 一定要顶薪的呀,直接让这球队再烂三年 07/02 19:59
221F:→ sunnyyoung : 赛 毫无乐趣 07/02 19:59
222F:推 DGlight : 也能假设对老板来说 得到AD夺泡泡冠 算有交代了 没 07/02 19:59
223F:→ DGlight : 有AD庇护假货也成就不了什麽 现在就是利用假货卖 07/02 19:59
224F:→ DGlight : 票 相互利用 07/02 19:59
225F:→ tco : 没做只是结果,每个交易湖人都想要啊 07/02 19:59
226F:推 heyjude1118 : LBJ:Bronny绝对比一些小猫还好 07/02 20:01
227F:→ tco : AD打超好,有人受不了就要自己主控,结果领先20+ 07/02 20:01
228F:推 shargo : 年轻球员布朗尼 07/02 20:01
229F:→ tco : 季後赛硬是被败掉,AD自己也认栽吧 07/02 20:01
230F:→ loserloser : 笑死 还在每个交易湖人都想要 07/02 20:02
231F:→ tco : 佩总都说甜点非常努力,肯定会有很多上场时间的 07/02 20:02
232F:→ tco : 那个鲁蛇,不觉得自己辩解的很无力吗? 07/02 20:02
233F:→ nnkj : 姆斯演好父子蓝球的戏码帮湖人卖票即可 冠军不用想 07/02 20:03
234F:→ tco : 用#55签来的大咖,就是要多吃些上场时间的 07/02 20:03
235F:推 wei5566 : 哈哈哈哈哈,快离对吧,笑你不敢 07/02 20:03
236F:→ j3307002 : 湖人优先考虑培养年轻球员,年轻球员布朗尼? 07/02 20:03
237F:→ j3307002 : 可是如果湖人要培养布朗尼,这不是跟LBJ一致吗 07/02 20:03
238F:→ j3307002 : 再说布朗尼现在也不可能被当什麽小将包xd 07/02 20:04
239F:→ tco : 可以培养甜点,但不能培养其他新人 07/02 20:04
240F:推 amazingwow : 年轻球员=太子 okok 07/02 20:06
241F:→ j3307002 : 其实布朗尼本来就是年轻球员啊(无误) 07/02 20:06
242F:推 asdfzx : 甜点XD 07/02 20:09
243F:推 ssdd740419 : 老汉吸乾湖人 还是连根都不留那种 07/02 20:09
244F:推 DGlight : 太子该学的第一堂课:品腿 07/02 20:11
245F:→ Barbarian123: 表示布朗现阶段根本不在姆斯的夺冠拼图说白了他就要 07/02 20:12
246F:→ Barbarian123: 三巨头win now连儿子的发展都要让路 07/02 20:13
247F:推 your1225 : 轮耕佣兵专门掏空球队烂了就跑 傻了才陪你年轻球员 07/02 20:16
248F:推 asidy : 这不是脑补天才温胖吗 07/02 20:18
249F:嘘 randlecool : 软手哭大概也是很不满 季中都说要为了有竞争力要重 07/02 20:19
250F:→ randlecool : 组阵容 结果现在走了汤又没拿到大鱼 07/02 20:19
251F:→ seemoon2000 : 湖人FA本来就只有KT有机会而已吧 他们空间有限 07/02 20:21
252F:→ seemoon2000 : 我觉得其实KT蛮适合湖人的 07/02 20:23
253F:嘘 grf7186 : LBJ没讲话。记者乱讲话。乡民:确定没讲吗? 07/02 20:23
254F:→ grf7186 : 根本是黑姆一条龙 07/02 20:24
255F:→ Barbarian123: 姆咪不会承认姆斯只剩卖票而希望球团能更积极 07/02 20:24
256F:→ Barbarian123: 最好DDR等球星都能来牺牲签中产 07/02 20:25
257F:推 jerrylin : 职业运动毕竟卖票卖转播权还是最重要的 07/02 20:27
258F:推 leito : 拥羌自重 07/02 20:29
259F:推 ttmm : 御用记者被姆咪切割成这样 07/02 20:29
260F:→ yiersan : 建议我湖给羌的新约 给个2年四千万就好 不要拉倒就 07/02 20:30
261F:→ yiersan : 滚 反正太子再裁掉就好XD 07/02 20:30
262F:→ yiersan : 若羌接受了 就还有点钱去补强 07/02 20:31
263F:推 ZIQQ001 : 太子在手 山羌在我 07/02 20:31
264F:推 songbasara : 2024湖人重点在父子同框 其他不重要(误) 07/02 20:32
265F:推 KKwilliam : 哪会不一致 布朗尼也是新人阿 07/02 20:35
266F:推 KelSierSoH : 姆斯怎麽可能陪球队重建 07/02 20:35
267F:推 sacbin : 确实 该认真考虑未来 不要再被羌透支了 07/02 20:36
268F:推 bbbyes123 : 领先20+要控球 季後赛被败掉是哪一场 不要造谣 07/02 20:40
269F:→ rbull : 湖人就剩马戏团功能了啊 不然还以为能干甚麽 07/02 20:40
270F:→ hide0325 : 领先20被逆转就今年季後赛G2 07/02 20:43
271F:推 yyyzzz : 今年有个潜力新人(皇子)加入,皇上下旨要重点培 07/02 20:44
272F:→ yyyzzz : 养 07/02 20:44
273F:推 ttmm : 追追熊:上半场战术很好 下半场完全看不到 只剩单 07/02 20:44
274F:→ ttmm : 打 07/02 20:44
275F:推 x147147147 : 姆斯乐见培养太子,不乐见培养其他? 07/02 20:45
276F:推 ocean0817 : 太子就是姆斯唯一愿意培养的新人,湖人这步棋走的好 07/02 20:49
277F:→ ocean0817 : 你不让我培养新人,那我就冰你儿子 07/02 20:49
278F:推 traviscott : LeWin now 07/02 20:51
279F:推 iamnotme : 那就好好培养喔 自己要选的 07/02 20:52
280F:→ shwkz : 唬烂的吧 今天不是还在谈要给KT四年... 07/02 20:53
281F:→ everybody417: 可能综艺湖人才会夺冠吧 勿忘泡泡冠哈哈哈 07/02 20:53
282F:推 n924127 : 选太子也是培养年轻球员啊 07/02 20:55
283F:→ freezeraven : 太早,不只是RMBJ喜欢big name,哨林自己也喜欢啊 07/02 20:57
284F:→ freezeraven : 拜托哨林给他个顶薪三年,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7/02 20:57
285F:嘘 a516013 : 抱腿仔19年也说要培养新人呀 只不过是送去别队培养 07/02 21:02
286F:→ a516013 : 而已 07/02 21:02
287F:推 IRPT001 : 老人只能win now吧?除非底薪化的 07/02 21:06
288F:推 DogBe106 : 我皇都40了还在争冠反观哭狸年年抢状元 07/02 21:08
289F:推 NankanAvenge: NBA版现在还变成有罪推定了吗 随便个喇叭嘴说话还 07/02 21:08
290F:→ NankanAvenge: 要证明说没有 好恐怖 07/02 21:08
291F:→ NankanAvenge: 我以为这社会是讲无罪推定的 是这些名嘴该拿录音档 07/02 21:09
292F:→ NankanAvenge: 通话记录之类的信服人 07/02 21:09
293F:推 abc14455 : 那开4y80m找勇士签换KT出Dlo是? 07/02 21:14
294F:→ DamnKobe : 急了 07/02 21:16
295F:推 DGlight : 还要卖票啊 假货拐不了人 球团给台阶下 07/02 21:17
296F:推 Fatjoe5566 : LBJ:年轻球员是用来交易的 07/02 21:25
297F:推 a98562343 : 湖人怎麽雷声大雨点小啊 根本没补啥啊 07/02 21:30
298F:嘘 davidwatt : 湖人乾脆找西门好了 两个八成像 休赛季流量一堆 结 07/02 21:31
299F:→ davidwatt : 果也没啥实绩 07/02 21:31
300F:推 okay5566 : 预估0轮 07/02 21:35
301F:推 LinEricX : 姆斯每次都靠媒体放话 已经是惯犯了 只是姆咪不愿意 07/02 21:36
302F:→ LinEricX : 承认 07/02 21:37
303F:推 balabala56 : 年轻球员X 公子哥儿O 07/02 21:40
304F:推 paul1951 : 要底西逊了吗 07/02 21:41
305F:推 shellback : 20年火耕技术 被拒绝了 07/02 21:50
306F:→ shellback : 只准培养一个年轻球员 他也叫詹姆斯 07/02 21:51
307F:→ SHARK0713 : 年轻球员?这不就是培养皇太子非常符合时间轴阿!皇 07/02 21:55
308F:→ SHARK0713 : 太子下一季先发打好打满就对了 07/02 21:55
309F:推 LADKUO56 : 温胖的场边消息准度有点低 参考就好 07/02 22:08
310F:推 tribeswf : 培养优秀NBA ready的优秀防守球员(185cm)的布朗尼阿 07/02 22:10
311F:→ babyMclaren : 4年80 是什麽方向 07/02 22:22
312F:推 bh2142 : 湖人选秀签都卖光光了不是 07/02 22:24
313F:→ freezeraven : 没有吧,应该是明年之後就解套了 07/02 22:31
314F:→ freezeraven : AD交易今年鹕人不拿就是明年最後一只的样 07/02 22:31
315F:推 cashman795 : 这次詹黑这技术不行…才刚开始几天而已就在写故事 07/02 22:33
316F:→ cashman795 : 了喔 07/02 22:33
317F:→ j3307002 : 写什麽故事啦,布朗尼是年轻球员没错啊XD 07/02 22:39
318F:→ j3307002 : 说布朗尼是年轻球员是什麽写故事啦 07/02 22:39
319F:推 OGTing : 免得被吃乾抹净 屁股拍拍就走人 07/02 22:44
320F:推 kenclyde : 但是现在连助教都没有,培养年轻人? 07/02 22:46
321F:推 JKjohnwick : 整队陪老人坐牢阿,而且明明战绩没比勇士好到哪去 07/02 22:51
322F:推 HAHAHUNG : 姆斯不缺冠了 要培养儿子 不冲突 07/02 22:52
323F:→ freezeraven : 起码坐牢到明年过後就有自己的首轮了 07/02 22:53
324F:推 wgs62160000 : 培养皇子,不冲突 07/02 22:59
325F:推 JKjohnwick : 要坐牢到退休啦 07/02 23:17
326F:推 fireandice : 湖人养小将 之後卖小将包 07/02 23:39
327F:→ Windows11 : LBJ: 老子都愿意降薪了你们到底要做事了没 07/02 23:45
328F:推 skery3188 : 卖家抬价用的 07/02 23:48
329F:推 Drifter3 : 意思是:老害快滚 07/02 23:50
330F:→ josephpu : 年轻潜力:AR 布朗尼 07/03 00:22
331F:推 aquarish : 培养#55选的年轻球员,这想法应该和LBJ一致 07/03 00:45
332F:推 Landius : 要有小酱包才有准明星以上可以交易啊,为什麽要动选 07/03 00:45
333F:→ Landius : 秀权呢? 07/03 00:45
334F:推 jnaqhae : 培育小酱包? 07/03 02:37
335F:推 pipiandy : 教练也是找菜的啊ok了啦 07/03 08:17
336F:推 NetsFan : 姆:我也是培育年轻球员阿 来 朗尼 07/03 08:45
337F:推 yoshro : 培养太子很正确啊! 07/03 09:00
338F:推 yyyzzz : 皇子下季如果被打爆的话就好笑了 07/03 09:11
339F:推 wainkid : 所以温胖到底准不准 XDDDDDD 07/03 09:19
340F:→ Ceferino : 皇帝表示不开心 07/03 10:05
341F:推 rockkung : 不冲突,降薪培养的年轻球员就是他儿子 07/03 10:24
342F:推 yokan : 选Bronny卡姆斯 养小酱包赚烂 07/03 10:51
343F:→ iamaq18c : 要养布朗尼!!!!! 07/03 16: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