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am:你不会让LBJ打无球,必须让他掌控,龟龟也是如此 There is no doubt that some players aren't good fits with one another on the cou rt, due to a certain overlap in their skill set. If those two players are on the same team, then one solution that a coach could enact is to stagger those playe rs' minutes and let those two players thrive on the court with less interference from the other. 毫无疑问,有些球员在球场上无法很好的与对方配合,因为他们的打法相似。如果这两名球 员在同一支球队,那麽教练可以采取的一个解决方案是错开这两名球员的上场时间,让这两 名球员在球场上各自发挥,减少对方的干扰。 It seems as though this was the solution enacted by Darvin Ham when it came to t he pairing of Russell Westbrook and LeBron James. A report by Sam Amick and Jova n Buha of The Athletic revealed the words of Darvin Ham, who suggested that West brook was moved to the bench in part because he and LeBron James both thrive wit h the ball in their hands. Ham did, however, note that the door is still open fo r Russell Westbrook to start for the Lakers. 这似乎是Ham在谈到龟龟和LBJ的组合时制定的解决方案。TA的记者Sam Amick和Jovan Buha 在一篇报导中透露了Ham的想法,他认为将龟龟移到替补,部分原因是他和LBJ都在持球时表 现出色。然而,Ham也指出,龟龟打先发的大门仍然敞开着。 Westbrook didn’t address the decision to bring him off the bench at shoot-aroun d, then didn’t speak after the game because of his injury. But Ham spent nearly 15 minutes explaining the Lakers’ rationale behind the move. 龟龟没有谈到让他替补出场的决定,赛後也因为伤势没有接受采访。 但Ham花了近15分钟解 释湖人此举背後的理由。 “Some guys play better off the ball, some guys play better with the ball in the ir hands, and through no fault of their own, that’s just how they’re built, yo u know?” Ham said. “You’re not gonna have LeBron James play without the ball in his hands for, you know, 80, 85 percent of his minutes that he’s on the floo r, you know? At some point, you’ve got to allow him to orchestrate. Same thing with Russ. And so to create some type of balance, we wanted to look at this, the setup of this type of rotation and see if it works for us. The door’s not clos ed on Russ starting, and the door’s not closed on (whether) this works, you kno w. We got to explore it even further.” Ham:有些球员在无球时打得更好,有些球员则在持球时打得更好,这不是他们的过错,这 就是球员们各自的打球方式,你知道吗?你不会让LBJ去打无球,在他上场的80%甚至85%的 时间里,你都必须让他来掌控,龟龟也是如此。因此,为了创造某种意义上的平衡,我们想 看看龟龟打替补,看看这样的安排是否对我们有用。但龟龟打先发的大门并没有完全关闭, 我们必须进一步去探索。 https://reurl.cc/nO9rv1 交易前就应该要知道的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5.102.1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665894851.A.9C7.html
1F:→ Aggro : 那当初干嘛凑一起.. 10/16 12:35
2F:推 cikanyuohai : 球只有一颗啊 10/16 12:35
3F:推 ccc11015 : 一人一颗球 想必是没问题了 10/16 12:36
4F:嘘 victor21835 : 这不是早就知到了 10/16 12:36
5F:推 mullin1453 : 去年不是讲了一整年一样的事? 10/16 12:36
6F:→ jellan0401 : 各打2节下班 10/16 12:36
7F:推 dwiee : 一山不容二虎 为什麽会交易 要问看看战情室 10/16 12:36
8F:推 FunGuy : 去年就知道了 10/16 12:36
9F:推 WLR : 那就两人轮流替补10/16 12:37
10F:推 johnli : 怎麽错开 LBJ打30分钟 4700W的龟打18分钟10/16 12:37
11F:推 Aggro : 去年大家还想是不是会有愿意牺牲配合无球 今年是直 10/16 12:37
12F:推 yyes5210 : 既然要持球就不要每年在那边喊缺PG 10/16 12:37
13F:→ Aggro : 接说没这东西了吗XDD 10/16 12:37
14F:→ Aggro : 喇叭: 我说的是快艇那个PG!(误 10/16 12:38
15F:推 MARVELHERO : 可以让姆斯试试看吗,去年乌龟已经被试一整年了10/16 12:38
16F:推 yashiky2010 : 交易之前就该知道的东西10/16 12:38
17F:→ dwiee : 龟龟就不太会无球 他又不是pg类型 有球无球皆可10/16 12:38
18F:推 EQUP : 两个同类型的球员放一起真难办10/16 12:38
19F:推 wayne4225 : 可惜上一场龟的替补调度只打一下下10/16 12:38
20F:推 kickvsbrad : LBJ都几岁了 去替补啦10/16 12:38
21F:→ wayne4225 : 不然至少可以看出有没有料10/16 12:39
22F:推 saintmin1002: 这样讲是无解的意思...?10/16 12:39
23F:推 ste14563 : 那还交易龟龟来 10/16 12:39
24F:推 XXXaBg : 一人发一颗球就解决问题了 赞 10/16 12:39
25F:→ Aggro : 交易第一时间就知道了 其实有点搞笑 大家还以为是要 10/16 12:39
26F:→ kai08130623 : 姆斯不去带替补看看?年轻人的体力也能帮防守擦屁 10/16 12:39
27F:→ kai08130623 : 股 10/16 12:39
28F:推 alittleghost: 啊这不就又跟去年一样 10/16 12:39
29F:推 ooxxman : 姆斯可要打35分刷411的,龟还想上场就多站底角领绳 10/16 12:39
30F:→ dwiee : 姆斯要的pg 比较像单打手+可以代班 像是pg kd 可爱 10/16 12:39
31F:→ Aggro : 有人适应 结果今年看起来好像确定没人要转型了10/16 12:39
32F:→ dwiee : 龟龟想先发 就是去蹲底角站好10/16 12:40
33F:推 wayne4225 : 当初应该是想要cj那种吧 10/16 12:40
34F:→ wayne4225 : 无球很好偶尔也能来点持球串联 10/16 12:41
35F:→ dwiee : 难拉 去年看来龟龟有想改变 但他不知道怎麽做 10/16 12:41
36F:→ wayne4225 : 不然就是假日那种 10/16 12:41
37F:→ Aggro : 其实喇叭的标准搞不好也不用无球太好的 你外线准就10/16 12:41
38F:→ wayne4225 : 无奈龟的无球跟詹的持球搭不上10/16 12:41
39F:→ Aggro : 行 然後最重要是要有能力自己干分撑住场面一阵子10/16 12:41
40F:→ MARVELHERO : 乌龟被受伤,冰第四节,温板凳,错开,蹲底角,手感10/16 12:42
41F:→ MARVELHERO : 一热就下,没手感也马上让你下,继续调整有用吗10/16 12:42
42F:→ Aggro : KI那种就是标准顶配10/16 12:42
43F:推 kraftman : 球只有一颗10/16 12:42
44F:→ wayne4225 : 想来想去 没想到只剩下ki这个选项了10/16 12:42
45F:→ Aggro : 喇叭体系无球不需要太好 因为不算复杂 准比较重要 10/16 12:42
46F:推 EQUP : 其实姆跟龟需要的队友配置都差不多阿,放一起就互斥 10/16 12:42
47F:→ wayne4225 : 当初骑士那个阵容ki不搞事应该还能再一冠的 10/16 12:42
48F:→ dwiee : ki wade类型阿 10/16 12:42
49F:→ EQUP : 了 10/16 12:43
50F:→ Aggro : 这是喇叭体系好处简单暴力 10/16 12:43
51F:→ EQUP : 喇叭体系就是龟龟体系 10/16 12:43
52F:→ EQUP : 只是是豪华升级版 10/16 12:44
53F:→ Aggro : 去年笑老龟 大龟小龟不是没道理 型都类似10/16 12:44
54F:→ k450012 : 想当初一直吵着缺控球的人…但LBJ不想打无球啊10/16 12:44
55F:推 ginopun10477: 这个讨论到烂了 两个人都需要球权 现在一个去第六人 10/16 12:44
56F:→ dwiee : 苦力大前三弟+2哥後卫 唯一不一样的就ad泡泡模式 10/16 12:44
57F:→ ginopun10477: 应该好很多 10/16 12:44
58F:推 melzard : LBJ吵缺控球 那是他自己话讲一半 10/16 12:44
59F:→ Aggro : AD泡泡现在看算短期开挂了10/16 12:44
60F:→ melzard : 他要的是他不在场上的时候能控球的人10/16 12:45
61F:推 wayne4225 : 老詹的无球是指被针对他可以这样打 搞突袭10/16 12:45
62F:推 a2156700 : 龟龟现在还行吗10/16 12:45
63F:→ k450012 : 这样何必找一个4700万的替补控球,花个2000万就能10/16 12:45
64F:推 limitlesscit: 真全能球员10/16 12:45
65F:→ k450012 : 解决的事情,搞到整队气氛10/16 12:45
66F:→ wayne4225 : 但不可能让他主打无球啊10/16 12:45
67F:推 Tommy92C : LBJ会打无球2011就冠军了,就是不会打才经典8分 10/16 12:45
68F:推 Erishcross : 这话题真的有够月经 10/16 12:45
69F:→ Aggro : 找龟来又不打算大改真的是超奇怪的盘算 10/16 12:45
70F:推 NOKIA8888 : 早该知道的事 10/16 12:45
71F:→ wayne4225 : 其实当初的火箭龟也是很强了 除了三分 10/16 12:46
72F:→ Aggro : 龟也不是没战力 但要他发挥战力就只能给他那样打 10/16 12:46
73F:→ dwiee : 因为那时筹码能入手的明星就龟龟吧 还是说ddr? 10/16 12:46
74F:→ wayne4225 : 如果没遇到巅峰ad不知道能不能打到西冠 10/16 12:46
75F:推 rkilo : LBJ配 KI-> 外线准持球强,DW->无球好持球强,RW->10/16 12:46
76F:→ rkilo : ????10/16 12:46
77F:推 Ikaruwill : 翻译:龟龟你要好自为之别不识抬举乖乖去当替补 10/16 12:46
78F:推 LBJKO : 泡泡没有不符合LBJ体系 LBj 需要类型後场有两种 1 10/16 12:46
79F:→ LBJKO : 能防守 主副控切换的後场 2 无解单打手 他没力丢 10/16 12:47
80F:→ LBJKO : 球给你解 10/16 12:47
81F:→ LBJKO : 而类型1有投篮会更好 10/16 12:47
82F:→ dwiee : 姆斯找龟龟 我还以为姆斯看到什麽我们没发现的优点 10/16 12:47
83F:→ Erishcross : 自称goat我还以为打无球也能跟鬼一样 10/16 12:47
84F:推 yyes5210 : 雷霆火箭巫师都有龟的说明书 只有湖人装 10/16 12:47
85F:→ Aggro : 泡泡有爆气豆和爆气AD有差10/16 12:47
86F:→ yyes5210 : 瞎看不懂10/16 12:47
※ 编辑: arod1414 (59.125.102.121 台湾), 10/16/2022 12:47:48
87F:推 ljk476820 : 就 火腿认知是对的 但85%太多了 10/16 12:47
88F:→ LBJKO : 20湖人後场有AB 替补有AC RR这种 10/16 12:48
89F:推 wayne4225 : 完蛋 怎麽讨论都是ki最佳解 10/16 12:48
90F:推 rukawa28 : 姆斯411後看可不可能放球权吧... 10/16 12:48
91F:→ Aggro : 严格来说喇叭无球能力应该是有 但这样打CP值低(各方 10/16 12:48
92F:→ Aggro : 面来说) 10/16 12:48
93F:→ rukawa28 : 现阶段不可能啊 10/16 12:48
94F:→ LBJKO : 他们就是类型ㄧ的 然後RR季後赛还出现外线 搭配更 10/16 12:48
95F:推 en0225 : 喇叭无球很强 龟龟不会无球 结论龟龟去蹲底角 10/16 12:48
96F:→ LBJKO : 好 10/16 12:48
97F:→ Aggro : KI KD都是最佳解阿 10/16 12:48
98F:→ wayne4225 : 火箭那时候的另一个持球手是神登欸 10/16 12:48
99F:推 ginopun10477: 自己把裤子秃子kcp全部丢掉 看不懂 10/16 12:49
100F:→ wayne4225 : 你敢放外线?? 10/16 12:49
101F:推 dwiee : 姆斯不太会去打无球 很明显他持球对球队更好 10/16 12:49
102F:→ yyes5210 : 那个结论真的好笑 叫mvp去做绿叶工作 10/16 12:49
103F:→ dwiee : 但他现在老了 专注在进攻上 防守就是要人cover 10/16 12:49
104F:推 k450012 : KI KD到哪队都马好用,就是单打手 10/16 12:50
105F:→ LBJKO : 而湖人现在跟他搭配最好的後场就是AR 跟AC很像 然 10/16 12:50
106F:推 Tommy92C : 无球能力有呀,经典8分战役整场不做事 10/16 12:50
107F:→ LBJKO : 後他组织比AC好 防守输AC 10/16 12:50
108F:推 pttstrider : 一上一下 结案 10/16 12:50
109F:→ Tommy92C : 无球当然有只是会输而已 10/16 12:50
110F:→ AhirunoSora : 411一定要刷好刷满 10/16 12:50
111F:→ LBJKO : 另外上一季湖人教练团就已经有这构想了 是Vogel挡 10/16 12:51
112F:→ LBJKO : 下 他怕Russ心态崩溃 10/16 12:51
113F:推 Aggro : 其实这种情况看 德软就很够用了 如果打法不改的话 10/16 12:51
114F:推 roger2623900: 火箭那种改法也要主将愿意牺牲 10/16 12:51
115F:推 y800122155 : Ball:我就知道你们需要我 10/16 12:51
116F:→ Aggro : 那时候找龟来 我还以为他会改打法... 10/16 12:51
117F:推 wayne4225 : 其实詹龟去年得分也没有说很差 10/16 12:51
118F:→ LBJKO : 德软其实没有 他主副控切换不太适应 然後跟ad没连 10/16 12:51
119F:→ Tommy92C : 笑死叫MVP做绿叶工作?龟也是MVP好吗? 10/16 12:51
120F:推 s10067019 : 龟不是挡拆高手.外线也不行,放替补靠体能打二阵是 10/16 12:51
121F:推 Lakers24 : 姆斯要拼得分的,场均至少也要三十分钟,真要错开 10/16 12:51
122F:→ LBJKO : 上线 10/16 12:51
123F:→ Lakers24 : 西河只能打18分钟? 10/16 12:51
124F:→ s10067019 : 个解法 10/16 12:52
125F:→ Aggro : 但德软至少能投 而且也不龟 不像龟现在场内场外卡死 10/16 12:52
126F:→ Tommy92C : 叫龟蹲底角不就是绿叶? 10/16 12:52
127F:→ Aggro : 不贵 10/16 12:52
128F:→ wayne4225 : 重点还是在防守吧 两个人现在单方都不行 得再多都会 10/16 12:52
129F:→ LBJKO : 德软只是对比Russ显得适合罢了XD 10/16 12:52
130F:→ loltrg42972 : 这好像是交易之前大家都知道的事ㄟ 10/16 12:52
131F:→ wayne4225 : 丢回去 10/16 12:52
132F:推 lafeelbarth : 类先发 10/16 12:52
133F:→ s10067019 : 等合约走完或是学独行侠1分2 10/16 12:52
134F:推 ldeathkiller: Ham: 你不要问我啊 我来之前他们就在一队了 10/16 12:52
135F:推 yyes5210 : 当初谈的条件是叫人去蹲底角的话,真的有mvp会去这 10/16 12:52
136F:→ yyes5210 : 队吗? 10/16 12:52
137F:→ Aggro : 所以换龟又不打算改变真的很搞笑 10/16 12:52
138F:推 k450012 : 真的不知道找龟来干嘛的XD 10/16 12:52
139F:推 k0804k0512 : zzz 10/16 12:53
140F:推 josephpu : 讲好听是这样,实际上是这两只无球搭不起来 10/16 12:53
141F:→ Aggro : 单纯要有外线替补控球根本不用找龟 10/16 12:53
142F:推 ginopun10477: 那时候龟来 大家都说喇叭要牺牲了 也就是说没人觉得 10/16 12:53
143F:→ ginopun10477: 龟会无球 要也是喇叭无球 10/16 12:53
144F:推 FunGuy : 轮流打替补 10/16 12:53
145F:→ wayne4225 : 重点还是ad健康啦 有他在防守阵容才撑得下去 10/16 12:53
146F:→ LBJKO : 然後上一季开季湖人这要搞 在软赛程 五成挣扎 教练 10/16 12:53
147F:→ brian040818 : 大家都知道 就你湖乱拆 弄个德软THT龟 不然AC够香了 10/16 12:53
148F:→ LBJKO : 团跟LBj就受不了把球权收回来了 10/16 12:53
149F:推 giveusatank9: 本来凑一起为了分担LBJ体力…谁知道他要刷纪录 10/16 12:53
150F:推 MARVELHERO : 去年试了一年的90分詹+20分无球龟,今年就没想过试 10/16 12:53
151F:→ Aggro : 因为龟技能包实在偏到可以啊 10/16 12:53
152F:→ MARVELHERO : 试看能不能有个75分龟+50分无球詹吗,再惨也不会比 10/16 12:54
153F:→ ginopun10477: 结论 不知道找龟要干嘛 10/16 12:54
154F:→ MARVELHERO : 去年惨了吧 10/16 12:54
155F:推 dwiee : 就赌一波大的阿 湖人要的是总冠军 不是求稳 10/16 12:54
156F:→ josephpu : 当初还有人看好龟詹能做到持球无球完美转换xdd 10/16 12:54
157F:→ Aggro : 今年开头就放弃了ww 10/16 12:54
158F:推 TB89 : LA悍将 换教练重新摸索 季中发现没搞头 又浪费一季 10/16 12:54
159F:→ dwiee : 结果就赔到脱裤而已 10/16 12:54
160F:→ LBJKO : 因为Russ技能包不够 不可能的 10/16 12:54
161F:→ Aggro : 我去年还觉得喇叭能力做得到 我错了... 10/16 12:54
162F:→ k450012 : 球权收回来战绩後面还更惨啊,虽然AD受伤影响很大 10/16 12:55
163F:→ LBJKO : RR当初Vogel可是试了季赛去磨RR-LBj连线 季赛效果 10/16 12:55
164F:→ LBJKO : 差 季後赛开出红盘 10/16 12:55
165F:推 SlamKai : 两人打36分钟 一起上场的24分钟 龟龟就得无球 10/16 12:55
166F:→ josephpu : 让龟多打替补也没问题,但第四节关门阵容怎麽办? 10/16 12:55
167F:→ josephpu : 这才是最大难点,真的让他决胜期坐板凳吗xdd 10/16 12:55
168F:→ LBJKO : 两个球商好的 即使效率差 但还有点东西 10/16 12:55
169F:→ Aggro : 去年就是最健康的 湖人看不下去给他那样打XDD 10/16 12:55
170F:推 Tommy92C : 德软季後赛不是0分一堆人要他滚,现在又变成会投球 10/16 12:56
171F:→ dwiee : 至於找tht就懒的吐槽了 根本没球权练他 不去留ac== 10/16 12:56
172F:→ Tommy92C : 了XD 10/16 12:56
173F:推 ZoeyDestiny : 路人都知道LBJ不会无球 10/16 12:56
174F:推 rlhl7799 : goat不会打无球 10/16 12:56
175F:→ Aggro : 但你不用 其他人又撑不完季赛 10/16 12:56
176F:→ LBJKO : Russ关键期要用 心脏要非常大颗XD 10/16 12:56
177F:推 yyes5210 : 去年最健康的然後不打龟的体系 笑烂 10/16 12:56
178F:推 roger2623900: 姆斯没有持球他也不会打 所以真的很冲突 10/16 12:57
179F:→ ZoeyDestiny : LBJ的无球跟Kobe的无球是一样的,让 10/16 12:57
180F:→ ZoeyDestiny : 队友手上没球 10/16 12:57
181F:推 gto37513 : 龟龟跟哈登能配跟喇叭詹不能 10/16 12:57
182F:→ LBJKO : 然後要是把湖人下半季赛程拉到前面 湖人那套也没有 10/16 12:57
183F:→ Aggro : 去年湖人情况真的超灾难 龟最健康但球队受不了 寄望 10/16 12:57
184F:推 s10067019 : 说LBJ不会无球的是没在看球吧 10/16 12:57
185F:→ LBJKO : 办法五成的 10/16 12:57
186F:推 monkeydpp : 骑士那个阵容喔 如果没有宇宙勇还会有冠啦 10/16 12:57
187F:→ LBJKO : Russ热机跟新球队 都要花上半季时间的 10/16 12:57
188F:→ Yofu : 球员彼此没法磨合,也是个人能力不行 10/16 12:57
189F:→ Aggro : AD擦屁股又一直躺 重心压宝的侧翼发现是个小龟 10/16 12:57
190F:→ Aggro : 又不能干苦力活 效率会爆炸 10/16 12:58
191F:→ ZoeyDestiny : 热火第一年就示范LBJ的无球啊,小牛金牌卧底耶 10/16 12:58
192F:→ Aggro : 全部盘算都砸了 10/16 12:58
193F:推 Tommy92C : LBJ会无球就不会在热火要WADE让球权才冠军了,2011 10/16 12:58
194F:推 josephpu : 火箭当初为了配合龟也是把阵容魔改,而且那时龟龟 10/16 12:58
195F:→ Tommy92C : 无球打那什麽笑死数据 10/16 12:58
196F:→ josephpu : 持球哈登就是等球射手,根本没多搭 10/16 12:59
197F:嘘 callme76 : 四守五的防守阵型练了吗 10/16 12:59
198F:推 kenclyde : 那换教练干嘛,还不是一样 10/16 12:59
199F:推 dwiee : 往好方面想 清掉小龟 不用丢选秀签 很厉害了 10/16 12:59
200F:推 lafeelbarth : 姆斯会无球只是不能用 10/16 12:59
201F:→ Tommy92C : 总决赛8分,经典卧底不会无球 10/16 12:59
202F:→ Aggro : 火箭重点是放手让神龟做自己 这才是差最大的 10/16 12:59
203F:推 LBJKO : LBj的无球只建立在你够carry的情况下 10/16 12:59
204F:→ EQUP : 姆斯哪里会无球... 10/16 12:59
205F:推 k7881683 : 87 10/16 12:59
206F:→ LBJKO : 且效率也没他持球好就是XD 10/16 12:59
207F:→ Aggro : 你没奥运等级 大概很难逼喇叭打无球吧 10/16 12:59
208F:推 st890284 : https://i.imgur.com/OdldRUP.jpg 10/16 13:00
209F:推 ghostxx : 公园阿伯都知道的事,当初谁开战情室要求换龟的 10/16 13:00
210F:→ EQUP : 让KI自己单打干分不叫会无球 10/16 13:00
211F:推 ac147963 : Ham:我来的时候就这样了... 10/16 13:00
212F:→ st890284 : 会个屁无球 10/16 13:00
213F:→ lafeelbarth : 湖人现在战绩如何全看AD了吧 10/16 13:00
214F:推 roger2623900: 姆斯无球就不强啊 这还算会无球吗? 10/16 13:00
215F:→ LBJKO : 然後其实湖人本来基本已经没Russ交易 即使有开战情 10/16 13:00
216F:推 yellow528 : 可是龟在替补目前看来配合的队友是Schroder,这感 10/16 13:00
217F:→ LBJKO : 室 Russ自己想来 去直接找老板 10/16 13:00
218F:→ yellow528 : 觉是挖洞给龟… 10/16 13:01
219F:推 ginopun10477: 就算退一步说 龟詹搭配的不错 湖人还是有侧翼防守的 10/16 13:01
220F:→ ginopun10477: 问题要解决 钱都在三巨头身上了 10/16 13:01
221F:→ LBJKO : 国王都认为budy 案子成了 Kuz也是认为这样 10/16 13:01
222F:→ Aggro : 神龟那交易是大家都同意 每个人都有包拉 刚来还不是 10/16 13:01
223F:→ Tommy92C : 说LBJ会无球的才是没看球,在热火骑士湖人都是持球 10/16 13:01
224F:推 taikonkimo : 哇塞 一年了 终於发现啦 10/16 13:01
225F:→ Tommy92C : 才有冠军,没持球的打法参照2011就是不会 10/16 13:01
226F:→ Aggro : 相关人士都嗨到不行 10/16 13:01
227F:→ taikonkimo : 真是发现新大陆罗 10/16 13:01
228F:→ LBJKO : Russ交易是从上到下到操盘结果 10/16 13:02
229F:推 xul4vup4 : 詹大概想要老渔这样的pg 10/16 13:02
230F:推 dwiee : 毕竟用一些筹码 就换到MVP球员 是很令人振奋 10/16 13:02
231F:→ Tommy92C : 2011连跑都不会跑,投又投不中 10/16 13:02
232F:推 lafeelbarth : 会跟强不强本来就两件事 10/16 13:02
233F:→ k450012 : 只顾着撒钱没考虑打法的最佳写照欸 10/16 13:03
234F:推 AterPin : 结果让大家都知道龟龟在你湖怎麽摆都卡 还让其他球 10/16 13:03
235F:→ AterPin : 队知道你无解 趁机打劫一波 10/16 13:03
236F:→ lafeelbarth : 论无球老詹跟龟的差别就是一个会一个不会 10/16 13:04
237F:推 Kidd0502 : 姆斯不好搭配吧 要放一些射手给他 10/16 13:04
238F:→ Barbarian123: 姆斯要的pg就帮忙运球过半场就好 10/16 13:05
239F:推 RonaldPan : 以为每个pg都是厄文 、韦德吗? 10/16 13:06
240F:推 Tommy92C : 姆斯要的是KCP跟CURRY弟弟这种,换龟就是整个问号 10/16 13:06
241F:→ Tommy92C : ,自己跟火箭龟打过也知道龟要持球才会打球又不放 10/16 13:06
242F:→ Tommy92C : 球权 10/16 13:06
243F:推 ZoeyDestiny : LBJ就是要靠螃蟹步冲起来才有效率,你放一个没外线 10/16 13:07
244F:推 shingo135r : 想当初有人说LBJ也是随插即用就很可笑,明明就是只 10/16 13:07
245F:→ ZoeyDestiny : 的全部内缩那就吃屎了 10/16 13:07
246F:→ shingo135r : 能打LBJ体系,只要跟体系互斥就打不了 10/16 13:07
247F:推 aowen : 原来姆斯是被老板逼着组出75湖 10/16 13:07
248F:→ shingo135r : LBJ就不会无球,2011打成那个鸟样隔年叫一哥wade牺 10/16 13:08
249F:→ shingo135r : 牲打法,不用吹了 10/16 13:08
250F:推 yyes5210 : 也没人逼LBJ开战情室啊zzz 10/16 13:09
251F:推 InGrass : 我皇就是猛啊 10/16 13:09
252F:推 gilbertmac : 他要的是假日那种 防守好有外线 自己不在场上能帮控 10/16 13:10
253F:推 tomlin121283: Ham感觉很爱讲干话 10/16 13:10
254F:→ gilbertmac : 不是要这种防守是洞 外线差 没持球就没作用的 10/16 13:10
255F:推 gg8n8nd34ss : 没记错的话LBJ上一季被助功率好像生涯最高 其实也 10/16 13:11
256F:→ gg8n8nd34ss : 不是不打无球 10/16 13:11
257F:推 chasegirl : 早就知道 你现在才知道吗 乡民都比你聪明 10/16 13:11
258F:→ gg8n8nd34ss : 但现在他除了赢球以为还有其他目标… 10/16 13:12
259F:推 ZoeyDestiny : Wade降薪牺牲数据跟青春结果某人直接游牧去其他地 10/16 13:12
260F:→ ZoeyDestiny : 方,三巨头变成一神带四坑 10/16 13:12
261F:推 wayne4225 : 泡泡那时候詹其实空切意识很好 10/16 13:12
262F:推 ocean0817 : 跟山羌一队还想持球阿,滚去底角吧 10/16 13:13
263F:→ wayne4225 : 拿2011那一年带入每一年真的没必要 10/16 13:13
264F:推 shingo135r : 被助攻率生涯最高是因为没人敢投了吧,去年刷好刷 10/16 13:13
265F:→ shingo135r : 满西11,看一堆人传来传去结果没人投球 10/16 13:13
266F:推 orlando71 : 给他们一人一颗 10/16 13:14
267F:推 ZoeyDestiny : 去年LBJ常常一堆回合三分线外运一运就拔三分,常常 10/16 13:15
268F:→ ZoeyDestiny : 一场出手4.5次以上。zzz 10/16 13:15
269F:推 Tommy92C : 所以LBJ哪一年冠军有打无球过吗?就是没有因为他打 10/16 13:15
270F:→ Tommy92C : 无球2011那年亚军之後都只会持球大核才会打球 10/16 13:16
271F:推 a10141013 : 交易龟龟才是正解 绿可以打无球 10/16 13:16
272F:→ Tommy92C : 如果他会无球热火早三年霸了,不会not1就完XD 10/16 13:17
273F:嘘 k798976869 : 大家老早就说过惹 10/16 13:17
274F:推 jingle870524: 这不是10年前就知道了 10/16 13:17
275F:推 shingo135r : 朕需要pg都喊整个生涯了,事实上只需要ki wade这种 10/16 13:17
276F:→ Tommy92C : 毕竟是自捧到not7结果not1 10/16 13:17
277F:→ shingo135r : 顶级可有球无球的,还有人觉得LBJ可无球... 10/16 13:17
278F:→ Tommy92C : 三连 10/16 13:18
279F:推 Gumball3000 : 都打到NBA了 有可能不会无球吗 不肯而已吧 10/16 13:19
280F:推 Tommy92C : 无球但很烂就是不会 10/16 13:20
281F:推 ZoeyDestiny : 都到nba还有人不会三分吗? 还真的有 10/16 13:21
282F:→ ZoeyDestiny : Nba又不是每个都全能 10/16 13:21
283F:→ ZoeyDestiny : 他真的都全能还要靠游牧才四冠喔 10/16 13:21
284F:→ k450012 : 没有会跟不会,只有打得好还是烂的问题 10/16 13:22
285F:推 tomoti : 你先问LBJ打36分钟以上干嘛啊...又只想进攻不防守 10/16 13:22
286F:→ a10141013 : 要防守的话龟龟换嘴绿正解 10/16 13:22
287F:推 nt880245 : 来了 顶薪打替补 10/16 13:23
288F:→ tomoti : LBJ全力打个30分钟左右他们重叠的时间就了不起一节 10/16 13:24
289F:推 ja823 : 龟预约最佳第六人了 10/16 13:24
290F:推 harry155007 : 翻译就是龟滚去替补 10/16 13:24
291F:→ a9564208 : 只好一人发一颗球了 10/16 13:26
292F:推 Tommy92C : 你看LBJ的罚球就知道,每年命中率就是烂,你会说这 10/16 13:26
293F:推 kaede0711 : 战情室只会凑公仔 完全不考虑适合度 10/16 13:26
294F:→ Tommy92C : 叫会罚球还是不会 10/16 13:26
295F:推 allse1032 : 姆斯只需要ki那种单打手 就算cp3来跟姆斯组队八成也 10/16 13:27
296F:→ allse1032 : 是不合 10/16 13:27
297F:推 hughjetman : 让姆斯打无球他就在场上插腰给你看啊 10/16 13:27
298F:→ tco : 姆斯去替补比较理想,毕竟他总是一神带四坑 10/16 13:27
299F:推 WLR : 两人轮流替补,龟就不会有相对剥夺感了 10/16 13:27
300F:推 CSLsong : 这大家都知道 10/16 13:28
301F:→ tco : 替补都是杂鱼居多,姆斯生涯总是在带杂鱼不是吗? 10/16 13:28
302F:推 Gumball3000 : 没错 球给出去之後 他就站在计分台前面看戏 10/16 13:28
303F:嘘 Pinka5566 : 乱讲 詹迷都说姆斯无球很强 10/16 13:28
304F:→ tco : 龟适合跟大腿同时上场,好好发挥历史大三元王的威力 10/16 13:28
305F:推 ATand : 湖人就揽了一群一球在手自爽无穷的球员 10/16 13:28
306F:推 kaede0711 : LBJ最适合的後场真的是有外线的单打手 可以让渡一 10/16 13:29
307F:→ kaede0711 : 部分球权放给他自己打节省自己体力 10/16 13:29
308F:→ tco : 我也记得羌族说姆斯无球很强,很少黏球 10/16 13:29
309F:推 GreenMay22 : 翻译:LBJ要411,且不愿意学习无球的GOAT 10/16 13:29
310F:→ kaede0711 : 他roll man不是不会打 但打的数量至多只能算意思意 10/16 13:30
311F:→ s10067019 : 龟龟没什麽空间只有篮框跟停球 10/16 13:30
312F:→ kaede0711 : 思 当年Wade跟他配合也是自己主动改习惯 不然第一 10/16 13:30
313F:→ kaede0711 : 年半场进攻也是不搭各打各的 10/16 13:30
314F:→ tco : 有外线的单打手? 这价码不低呢 XD 10/16 13:30
315F:推 mhkt : XDDD 看来湖人总教这职位 开季会是相当艰辛 10/16 13:31
316F:嘘 Kai877 : 这又是什麽咖啦 是没看过姆斯打球? 可悲 10/16 13:32
317F:推 q052840616 : 两个都老了 上半场全力詹 下半场雷霆龟发挥最大价值 10/16 13:32
318F:推 s10067019 : 有些人无球是底角等球三分 10/16 13:32
319F:→ q052840616 : 还行吧 10/16 13:33
320F:推 ZoeyDestiny : LBJ的教练很好当啊,球给LBJ然後背锅就能领薪水了 10/16 13:33
321F:→ leoncurry30 : 每天都有新drama欸 10/16 13:33
322F:→ leoncurry30 : 这队快没救了 10/16 13:33
323F:推 kaede0711 : 连适配的禁区球员也是不适合低位型的 这也是为什麽 10/16 13:33
324F:→ kaede0711 : Love跟Bosh都改成等球喷的类型 AD有外线又是不吃球 10/16 13:33
325F:→ kaede0711 : 权的吃饼怪兽完全是他的天菜 10/16 13:33
326F:推 mscmobitai : 无球怎刷到411 再打两年腻 10/16 13:34
327F:→ s10067019 : 浓眉跟詹配合不是无球罗 呵呵 10/16 13:34
328F:→ kaede0711 : LBJ老是放话什麽又要控卫又要中锋的 但是事实上这 10/16 13:34
329F:→ kaede0711 : 两个位置的传统型跟他根本不搭 10/16 13:34
330F:推 dwiee : 湖人开季的赛程也很硬 勇士快艇拓荒灰狼 金块*2 10/16 13:34
331F:→ dwiee : 一不小心就一波连败 火腿哥坐稳了吗 10/16 13:35
332F:推 s10067019 : 龟龟空切意识不好.外线又不准 10/16 13:36
333F:推 yonggan : 一个要刷411的人,是不可能打无球的 10/16 13:36
334F:推 nt880245 : 老詹需要控卫没有错呀 是替补控卫 10/16 13:36
335F:→ nt880245 : 没看到老詹下场球队进攻效率低多少 10/16 13:37
336F:→ yonggan : 问题是球只有一颗,刷411的肯把球权交出来吗? 10/16 13:37
337F:推 s10067019 : 詹黑认为不会底角三分等於不会打无球 10/16 13:38
338F:→ ghostxx : 龟的问题又不是到湖人才有的 10/16 13:38
339F:→ yonggan : 季中刷好411交球权我相信啦 10/16 13:38
340F:→ s10067019 : 哈姆教练是说明持球效率跟不持球效率 10/16 13:38
341F:推 mmchen : 让他刷才不会在场上散步 10/16 13:39
342F:→ s10067019 : 不然你叫东77蹲底角 10/16 13:39
343F:推 lvlonster : LBJ永远都说缺控卫,但自己永远最爱持球 10/16 13:39
344F:→ yonggan : 霸球从来不是问题,问题是球只有一颗 10/16 13:39
345F:推 j3307002 : 老詹少则打三十分长则打四十分钟,找便宜替补控就够 10/16 13:39
346F:推 open955251 : 知道当初热火三巨是Wade在c了吧! 10/16 13:39
347F:→ j3307002 : 你去找明星往往不爱打替补 10/16 13:40
348F:推 aoyama : 唉 感觉我湖今年也是失望的一季 10/16 13:40
349F:推 f77928 : 原来姆斯会打无球 10/16 13:40
350F:→ yonggan : 龟龟要球,喇叭肯给球吗? 我是很怀疑 10/16 13:40
351F:→ s10067019 : LBJ需要控卫来节省体力 10/16 13:40
352F:推 Landius : 教练说要大量持球的人却每年都想要不只是带刀护卫的 10/16 13:40
353F:→ Landius : 控卫... 我需要师爷翻译翻译 10/16 13:40
354F:→ Zeka6721 : 这教练至少跳过了很多无义意的时间 10/16 13:41
355F:推 MoWilliams : 当初不就有人一直在讲了,现在才想到? 10/16 13:41
356F:推 phoenix286 : 不是 凑一起的时候Ham又不在湖人 不冲突啊 10/16 13:42
357F:推 s10067019 : 多看看比赛吧!有多少空切爆扣的画面~ 10/16 13:42
358F:→ j3307002 : 老詹宁可在场上刷分不防守也不愿意下去休息 10/16 13:42
359F:推 kaede0711 : 他打了这麽多年 全世界都知道他适合的队友有固定技 10/16 13:42
360F:→ kaede0711 : 能包 但还是很喜欢抓马搜集公仔 10/16 13:42
361F:→ s10067019 : 湖人的问题是空间感不足 10/16 13:42
362F:→ j3307002 : 所以他不需要控卫,湖人中产买走路草当替补控就够 10/16 13:42
363F:推 xgMd1trtw : 当初就知道了 但上一个不知道啊 10/16 13:43
364F:→ j3307002 : 空间感不足只能去找3D,但好的3D湖人签不起 10/16 13:43
365F:→ s10067019 : 浓眉挡拆很香,但是没有三分的空间 10/16 13:43
366F:→ j3307002 : 下季龟走湖人就有钱签3d,记住不要又乱花钱请明星 10/16 13:44
367F:→ Aggro : 湖人现在就是没啥薪资条件找好侧翼 只能开後场福袋 10/16 13:44
368F:→ s10067019 : 再配上一个没外线的龟 不就车祸了 10/16 13:44
369F:推 flyintmtc : 411重要里程碑,球给LBJ控 10/16 13:44
370F:→ Aggro : 然後最讽刺的是找好侧翼的空间是湖人自己堵死送走的 10/16 13:44
371F:→ j3307002 : 明星往往需要球权,詹只能配不需要球权的人 10/16 13:44
372F:→ Aggro : 不然原本他们夺冠後 侧翼工兵算很不错的 10/16 13:45
373F:→ Aggro : 至少也堪用 现在是连堪用都没 10/16 13:45
374F:→ flyintmtc : 要好侧翼就不会让Kuzma 离开了 10/16 13:45
375F:→ j3307002 : 侧翼人人抢着要,你运气差花顶薪只能签到北卡小鸡 10/16 13:46
376F:嘘 linyi520 : 这个大家早就都知道了,只可惜龟去年不肯从板凳出发 10/16 13:46
377F:推 s10067019 : 5人打球是互相配合的问题 10/16 13:46
378F:推 lafeelbarth : 把侧翼都送走XD 10/16 13:46
379F:→ s10067019 : Kuzma外线也不怎样 还不如KCP 10/16 13:46
380F:推 dwiee : 侧翼现在价值太高 不好入手 拼自养比较实在拉 10/16 13:47
381F:→ s10067019 : 与其说缺侧翼还不如说缺射手 10/16 13:47
382F:→ Aggro : 但湖人现在最奇怪就在这 花大把代价找龟来 但又不让 10/16 13:47
383F:推 cviescvies : 姆斯龟 10/16 13:47
384F:→ j3307002 : 可是湖人没签自选啊XD 10/16 13:47
385F:→ flyintmtc : Ingram.Kuzma都是好的侧翼良材,湖人就是不用 10/16 13:47
386F:→ Aggro : 他走他最大价值那套 等於是把价值砍半再砍半 10/16 13:47
387F:→ dwiee : 就买买二轮抽个福袋 10/16 13:48
388F:→ j3307002 : Ingram换AD没办法,Kuzma就自作自受了XD 10/16 13:48
389F:→ Aggro : IG就算 库子KCP不算顶但至少勘用 10/16 13:48
390F:推 lafeelbarth : 缺射手那防守怎麽办 10/16 13:48
391F:→ Zeka6721 : 明年可以捡Cam Reddish试试 10/16 13:48
392F:→ marlonlai : 这不是早知道的吗? 所以这交易当时很多人不看好阿 10/16 13:48
393F:→ Aggro : 更别说那个为了省钱放走的卡鲁兽 10/16 13:48
394F:→ flyintmtc : 这些都是自选的啊 10/16 13:48
395F:→ j3307002 : 要防守你可以考虑去勇士交易嘴绿啊xd 10/16 13:48
396F:→ Aggro : 你不要说明星侧翼群 光侧翼工兵有基本盘的湖人都会 10/16 13:49
397F:→ kaede0711 : 拆夥原班底院长ㄧ倒就跟着倒了 整个阵容变的超畸形 10/16 13:49
398F:→ kaede0711 : 10/16 13:49
399F:→ Aggro : 头大 侧翼跟不上老巨星再猛也没用 10/16 13:49
400F:→ j3307002 : 嘴绿有D且空档愿意出手三分,命中率就另说了XD 10/16 13:49
401F:推 s10067019 : 这篇文的重点是哈姆教练要怎麽炒这盘菜 10/16 13:49
402F:推 allyourshit : 所以喇叭喊了一辈子要PG是喊爽?控卫来也只能去底角 10/16 13:49
403F:→ s10067019 : 一堆人搞不清楚重点,回头鞭屍 10/16 13:49
404F:→ j3307002 : 问题是老巨星只能刷分,防守要靠其他人 10/16 13:50
405F:→ kaede0711 : 要不然夺冠那年最强的阵型就是詹4眉5+三射工兵 10/16 13:50
406F:→ j3307002 : 对啊结论是姆斯不需要PG,除非是韦德KI等级的 10/16 13:50
407F:→ j3307002 : 韦德KI等级的後卫湖人签不到啦 10/16 13:50
408F:→ j3307002 : 下季龟走人那个薪资空间也签不到韦德KI等级的pg 10/16 13:51
409F:推 alex0973 : 龟龟:教练你...(七孔流血) 10/16 13:51
410F:推 shimazu : 打了一整年现在才在讲球只有一颗 10/16 13:51
411F:推 fudick : 除了皇上,其他的都去底角蹲好蹲满 10/16 13:51
412F:→ Aggro : 湖人现在薪资组成就三巨头 其实这种三巨头模式本来 10/16 13:52
413F:→ j3307002 : 湖人就球给LBJ刷411,其他四人防守抢篮板啊xd 10/16 13:52
414F:推 s10067019 : 这年头不一堆控球前中锋,有纯控卫吗 10/16 13:53
415F:→ Aggro : 是不用太担心工兵 底薪加减补 但湖人三巨头不够给力 10/16 13:53
416F:→ j3307002 : 湖人现在薪资组成就詹眉龟三巨头 10/16 13:53
417F:→ Aggro : 就变成少了工兵很致命了 这也是个问题 10/16 13:53
418F:推 flyintmtc : 为了AD+LBJ 这组合,湖人放弃了未来,为了让詹能够 10/16 13:53
419F:→ j3307002 : 纯控卫只剩卢小比 10/16 13:53
420F:→ flyintmtc : 减少控球更轻松,找来龟反而让阵容更畸形,三星都不 10/16 13:53
421F:→ flyintmtc : 留,打掉重练才能看到未来 10/16 13:53
422F:推 MyDarkLife : AD的伤病也是重点 HP只有1 10/16 13:53
423F:→ Aggro : 别人三巨头是包山包海 湖人是需要有人擦屁股... 10/16 13:53
424F:推 inuyaksa : 快变三老头了 10/16 13:54
425F:→ Aggro : 喇叭和神龟如果今天还是那种不刷保底25+的 问题其实 10/16 13:54
426F:→ j3307002 : 先前湖人与lbj续顶薪两年证明要让他刷411 10/16 13:54
427F:推 lafeelbarth : AD健康保底季後赛 10/16 13:54
428F:→ Aggro : 也还没这麽大 但两个现在都不是 两个现在都是需要堆 10/16 13:54
429F:推 kaede0711 : 湖人三巨头就一个院长 一个风格严重不合 一个顾不 10/16 13:55
430F:→ kaede0711 : 了防守的老头… 10/16 13:55
431F:推 Zeka6721 : Pat去年也缺赛不少 又34岁了 现在计画的 遇到伤病 10/16 13:55
432F:→ Zeka6721 : 又全得重来 10/16 13:55
433F:→ Aggro : 积球权效益才会上去的类型 10/16 13:55
434F:→ j3307002 : 龟下季走人,AD院长,那就是LBJ与他快乐的队友们XD 10/16 13:55
435F:→ flyintmtc : 湖人巨头是签来养老的,怎会期待包山包好 10/16 13:55
436F:→ Aggro : 然後能包山包海的AD是院长 10/16 13:55
437F:推 Kidd0502 : 就ad可以而已 但他又不耐战 10/16 13:55
438F:推 s10067019 : 结论詹眉龟不合 10/16 13:56
439F:→ j3307002 : 话说lbj生涯都有人说他的队是lbj与他快乐的队友们xd 10/16 13:56
440F:→ Aggro : 我不会说不合 我会说...不够强XDD 10/16 13:56
441F:→ j3307002 : 保底西11,今年不意外应该保底附加赛还不够猛吗XD 10/16 13:56
442F:→ lafeelbarth : 龟龟现在是否有25+的能力也是问号 10/16 13:57
443F:→ s10067019 : 应该是说一起在场上空间不足 10/16 13:57
444F:→ Aggro : 今天如果是热火詹+泡泡眉+雷霆龟 我是觉得不合也够 10/16 13:57
445F:推 kaede0711 : 不够强是真的 龟如果还年轻持球自己冲 就算各打各 10/16 13:57
446F:→ j3307002 : 你愿意给龟詹那样的球权就能了啊不过不可能xd 10/16 13:57
447F:→ kaede0711 : 的也是打得出点东西 10/16 13:57
448F:→ Aggro : 杀 用天赋辗就行了 10/16 13:57
449F:→ s10067019 : 龟龟给他时间他可以打出三双 10/16 13:58
450F:推 Kidd0502 : 就轮流单打这样吧 像之前篮网那样也够强了 10/16 13:58
451F:嘘 gyaoqwas : 不是不能让他无球 是每一个控得好的 10/16 13:58
452F:推 shingo135r : 想当初怎麽嘲讽裤子的,现在想念惹? 10/16 13:58
453F:推 ZoeyDestiny : 热火詹加雷霆龟这两个球权 10/16 13:59
454F:→ ZoeyDestiny : usg 有没有70% 10/16 13:59
455F:→ s10067019 : 展望下季 10/16 13:59
456F:→ s10067019 : 篮网西门来对比湖人龟龟 至少人家会防守 10/16 14:00
457F:推 flyintmtc : 三星除了AD院长外,其他都过巅峰期了,更别说,LBJ 10/16 14:00
458F:→ flyintmtc : 了,来养老的,看比赛就知道,觉得会输的球,连想要 10/16 14:00
459F:→ flyintmtc : 搬回局面的气势都懒得摆 10/16 14:00
460F:→ s10067019 : 雷霆龟也要他愿意跑 啊不然雷霆三少也不会拆掉 10/16 14:01
461F:推 MK47 : 当初就该找单打型的 像Irving 那种就比较不会有问 10/16 14:01
462F:推 gangrel : 姆斯掌控带队被国王刷 10/16 14:01
463F:→ MK47 : 题 10/16 14:01
464F:→ flyintmtc : 热身赛的那一胜,不是Ryan 莫名准以外,其实那场也 10/16 14:01
465F:推 shingo135r : 龟龟竟然变成跟西门比...西门去年一场都没上欸,一 10/16 14:01
466F:→ flyintmtc : 赢不了 10/16 14:01
467F:→ shingo135r : 个上9成以上的被拿来这样检讨 惨 10/16 14:01
468F:→ shingo135r : 换作是西门就又会说至少龟龟可以上场XD 10/16 14:02
469F:推 Kidd0502 : 湖人明年就会找ki了吧 10/16 14:03
470F:推 inuyaksa : 龟还是不要上比较好,想想那些进场的湖迷 10/16 14:03
471F:推 lafeelbarth : 那场没詹龟啊 10/16 14:03
472F:推 f77928 : 姆斯身边就是需要一个Wade KI AD在他那套所谓统治力 10/16 14:04
473F:推 s10067019 : 西门一年没打还比龟打的有模有样 10/16 14:04
474F:→ f77928 : 破表的体系烙赛时 帮他解决僵局难题 当没有这种角 10/16 14:04
475F:→ f77928 : 色或角色效果无法发挥时 他马脚就露出来了 10/16 14:05
476F:→ s10067019 : 期待季中大交易 10/16 14:07
477F:推 sasewill : 记得羌迷都狂吹喇叭多会打无球 10/16 14:08
478F:推 gigiii1134 : LBJ都打多少年了,他要的PG就是能投能带球的双能卫 10/16 14:08
479F:→ gigiii1134 : 呀,强的如wade ki rr,中的如Monk Hill Delly , 10/16 14:08
480F:→ gigiii1134 : 最少最少马力欧也行 10/16 14:09
481F:→ Aggro : 其实大家都知道 所以找龟这种时候才会讶异想说 喇叭 10/16 14:09
482F:→ Aggro : 这次搞不好是认真要转型噢 但结果...... 10/16 14:10
483F:→ f77928 : 来争抢球权的持球核心本来就能猜到下场是背锅 热火 10/16 14:10
484F:→ f77928 : 时期也没有给Wade持球 姆斯长期无球吧 他无球能力 10/16 14:10
485F:推 dwiee : 单打型要符合姆斯需求的 不便宜吧 筹码也不够 10/16 14:10
486F:→ f77928 : 根本是个谜 10/16 14:10
487F:嘘 leecliff : Ham:我来之前他们就在XX了 干我P4 10/16 14:11
488F:→ dwiee : 西门去湖人会不会比龟龟好 这不确定 他能出赛再说 10/16 14:11
489F:推 gigiii1134 : 能投能运球就好,连Monk都能搭了找个会投篮的PG是 10/16 14:11
490F:→ Aggro : 喇叭无球主要是技能包基本上没啥缺漏+球商不低 所以 10/16 14:11
491F:→ gigiii1134 : 有多难... 10/16 14:12
492F:推 mirac1e : 可是姆咪都说姆斯无球很强 万用百搭欸 10/16 14:12
493F:→ mirac1e : Ham有姆咪懂篮球吗? 10/16 14:12
494F:→ Aggro : 大部分会认定他无球问题不大 一般不能打无球的都是 10/16 14:12
495F:→ Aggro : 卡没投篮或没脑袋 10/16 14:12
496F:→ gigiii1134 : 老詹无球也要看持球是谁,龟也是只要四射的持球, 10/16 14:13
497F:→ gigiii1134 : 詹只会空切和龟互卡呀... 10/16 14:13
498F:→ gigiii1134 : 泡泡RR持球时詹就打Roll in man 10/16 14:14
499F:推 j3307002 : 姆斯就算能无球他要刷411谁跟你无球XD 10/16 14:15
500F:→ kaede0711 : 他禁区队友也很吃固定技能包 看Love的惨状就知道 10/16 14:15
501F:→ gigiii1134 : Delly Hill Monk持球詹都是Roll in, 10/16 14:16
502F:→ gigiii1134 : 和龟一起进去是要撞人墙腻? 10/16 14:16
503F:→ tco : 我不懂乡民为什麽都是一堆唱衰的留言? 今年新阵容 10/16 14:16
504F:→ kaede0711 : 但这也无可厚非 他巅峰时就是攻筐能力最强的球员 10/16 14:17
505F:→ kaede0711 : 把空间清出来让他坦切比打低位实际多了 10/16 14:17
506F:推 s10067019 : 龟持球就被包 詹持球也被包 因为两个外线都不佳 10/16 14:17
507F:→ tco : 新气象,AD 姆斯休赛季都狂练球,今年也加入很多年 10/16 14:17
508F:推 rex810103 : 詹迷至少比mirac1e大懂篮球 10/16 14:17
509F:→ gigiii1134 : 火箭哈登和龟搭也是战等球三分, 10/16 14:17
510F:→ gigiii1134 : 湖詹三分那麽普... 10/16 14:18
511F:→ Aggro : 所以问题就在这 湖人三巨头最大问题就是现在不够强 10/16 14:18
512F:→ tco : 青的战力。防守部分会大升级,至少不用被挤到附加赛 10/16 14:18
513F:→ Aggro : 变成很吃配置 但湖人现在没办法同时迁就两个人 10/16 14:18
514F:→ tco : 姆斯场均30分 50%命中率,外线不佳? 10/16 14:19
515F:→ Two4 : 再痛也就再一年,明年 Russ 约满湖人迷就不用继续看 10/16 14:19
516F:→ Two4 : 这戏了 10/16 14:19
517F:→ gigiii1134 : 巅峰詹龟齐上也是撞墙啦,除非235号都是神射 10/16 14:19
518F:→ LukaDoncic77: 姆斯无球完全不行 10/16 14:20
519F:推 s10067019 : 没有看衰谁 内线太挤就是现在的问题 10/16 14:20
520F:→ Aggro : 至少不会烦恼保附加赛拉 10/16 14:20
521F:→ s10067019 : 浓眉不喜欢打五号也是个大问题 10/16 14:21
522F:→ Zeka6721 : Jerami Grant会不会成为明年自由市场最大赢家? 10/16 14:21
523F:推 silencepap : 问题就是不够强XDDDD 10/16 14:22
524F:→ silencepap : 那你怎不顺便讲比赛得分最多的赢 10/16 14:22
525F:→ Aggro : AD打五号损耗太大 本来就不该多打 10/16 14:23
526F:→ lafeelbarth : 不住院的AD很强啦真随插即用 10/16 14:23
527F:推 gigiii1134 : 三分詹不爱射、龟不射、AD射不进+院长,再搭一个吃 10/16 14:23
528F:→ gigiii1134 : 饼中锋 10/16 14:23
529F:→ gigiii1134 : 是要玩单射阵腻? 10/16 14:23
530F:→ gigiii1134 : 就算是泡泡湖如果不是AD RR突然三分神准也是下去啦 10/16 14:24
531F:→ tco : 这几年西区孱弱,今年至少不用保附加赛了 10/16 14:24
532F:→ tco : 西区前8 应该算是今年的低标吧? 以这个阵容 10/16 14:24
533F:→ Aggro : 去年也没人觉得湖人没附加赛 话别说太早... 10/16 14:25
534F:→ gigiii1134 : 说LBJ不用PG的别忘了泡泡靠RR扛了多少持球和投射 10/16 14:25
535F:→ Aggro : AD脆一下搞不好就去了 现在湖人季後赛根本看AD健康 10/16 14:25
536F:→ gigiii1134 : 詹龟需要的都是大後锋,AD下去直接不用打了 10/16 14:26
537F:→ Aggro : RR那个也是爆气演出 他季赛被骂到臭头 10/16 14:26
538F:→ gigiii1134 : 没看AD不在只好詹自己当大後锋 10/16 14:26
539F:→ Aggro : 更别说泡泡变成神射手的AD 我记得外线命中率上升了 10/16 14:26
540F:→ Aggro : 10%有 整个扯 10/16 14:27
541F:推 lafeelbarth : AD没3分神射就够强了 10/16 14:28
542F:→ Aggro : AD那年中距离也是准到直接把防守布阵给射穿 10/16 14:30
543F:→ providence :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只有湖人高层不知道 10/16 14:30
544F:推 Pinky555 : 现在看只是运气不错... 10/16 14:31
545F:推 BryantChan : 插腰先发 我觉得很棒 10/16 14:33
546F:推 bbbyes123 : 詹无球其实很强 只是要看是谁拿球 10/16 14:34
547F:推 babyalley : 哈哈 笑死 当初到底干嘛交龟龟来啊 找射手就好啦 10/16 14:35
548F:→ SuckMyDick56: 确实 10/16 14:36
549F:嘘 AizenSousuke: 迷迷又开始把LBJ不打无球的原因推给3届助攻王的龟龟 10/16 14:38
550F:推 KillLakers : 你知道 我知道 独眼龙也知道 但是球就一颗 10/16 14:39
551F:推 ilw4e : 球只有一颗 10/16 14:41
552F:→ tomoti : 湖人今年稳死的,龟跟山羌都是要配射手的,你看一下湖 10/16 14:42
553F:推 elfish123 : lbj的确会打无球啊,他很想赢就会这样 10/16 14:42
554F:→ elfish123 : 大部分是不愿意 10/16 14:42
555F:→ tomoti : 人射手有谁,准一点的疯狗贝,史歪的,nunn,比去年还烂 10/16 14:44
556F:→ Aggro : 嫩不是还可以吗 10/16 14:45
557F:推 md3q6e : 所以湖人去年战绩要打个星号 因为姆斯不想赢? 10/16 14:45
558F:推 newererw : 嘴绿表示快找我 10/16 14:45
559F:推 james049240 : 哪个教练来都一样 10/16 14:49
560F:推 Strasburg : 去年另外两个躺伤兵时 龟龟单核也没打出什麽鸟啊 10/16 14:50
561F:推 shingo135r : 反正一个院长 一个不会无球 一个叉腰不守 有附加赛 10/16 14:52
562F:→ shingo135r : 可能就要偷笑了 10/16 14:52
563F:→ tomoti : 少了8千万还可以打出什麽鸟的大概就金块小丑,勇士咖 10/16 14:52
564F:→ tomoti : 哩也没办法... 10/16 14:52
565F:推 dwiee : 龟龟被板凳时 另两个也没雪耻啊 == 10/16 14:53
566F:→ tomoti : 少8千万,就连lbj打国王都是输47分... 10/16 14:53
567F:→ shingo135r : 姆斯不是最会一神带四坑,结果跟国王热身两边只有 10/16 14:54
568F:→ shingo135r : 他一个超巨也是输到快50 10/16 14:54
569F:→ shingo135r : 国王也不是什麽超级强队,主要球员也没上 10/16 14:55
570F:→ tomoti : 少8千万湖人那种阵容就算mj,老大,小丑来带也差不多 10/16 14:55
571F:推 BrahmaBull36: 磨合一整年 最後的解法是双方直接不配合分开上 我真 10/16 14:57
572F:→ BrahmaBull36: 的会笑死 那你到底找龟来干嘛 10/16 14:57
573F:→ miniUU : 2020 James:这赛季我可以打无球,我从不为自己设置 10/16 14:57
574F:→ miniUU : 天花板 10/16 14:57
575F:推 shingo135r : 找龟来是因为战情室面试很满意,龙心大悦 10/16 14:58
576F:推 gerg : 已找出解方,湖人稳了 10/16 14:59
577F:推 wayne4225 : 找疯狗这步是真的蛮不错的 但要夺冠就要看能他能发 10/16 14:59
578F:→ wayne4225 : 挥到哪了 10/16 14:59
579F:推 L1ON : 丸子 10/16 15:00
580F:推 kixer2005 : 你不会让姆斯打无球 你会让龟龟无球打 10/16 15:00
581F:推 shingo135r : 今年就继续整队拱一人完成411比较实在,不然就是祈 10/16 15:01
582F:→ shingo135r : 祷AD都不会玻璃 10/16 15:01
583F:推 silvermoon : 德软:欸不是,那我呢,还剩多少时间能持球 10/16 15:03
584F:→ tomoti : 我以为这3年看湖人帮完成411加退休巡演已是大家共识 10/16 15:04
585F:→ tomoti : 剩下就是看宫廷剧戏码可以演多精彩而已... 10/16 15:04
586F:推 a10141013 : 冠军捡到一个 湖人队剩下的任务就是完成goat 10/16 15:05
587F:→ Two4 : 对湖人来说是啊 10/16 15:05
588F:推 tolowali : 这总教练感觉没啥料耶 完了… 10/16 15:07
589F:推 gfriend1127 : 靠 废话路人都知道 10/16 15:10
590F:推 sasewill : 不对吧记得之前都说什麽喇叭一神带四坑也能进总冠 10/16 15:15
591F:→ sasewill : ,怎麽换个西区连附加赛都有问题 10/16 15:15
592F:推 shingo135r : 楼上你会被回38岁还想怎样 10/16 15:16
593F:推 taikonkimo : ad才热身赛就痛痛要休息了 真的别期待太高阿 10/16 15:16
594F:→ shingo135r : 但讲到持球有不是还想怎样了XD 10/16 15:17
595F:→ shingo135r : 又* 10/16 15:17
596F:→ jackq : 效率差那麽多 10/16 15:19
597F:嘘 Magic0312 : 姆斯打无球就11年冠军赛的惨况啊,要怎麽给他打无球 10/16 15:22
598F:推 yun955409 : 姆斯轮休的时候让龟龟先发 这样就可以XD 10/16 15:27
599F:推 mirac1e : 38岁可以场均25+ 可是要他防守散步叉腰给你看 10/16 15:34
600F:→ mirac1e : 可见年纪不是问题 只是没能力带队进季後赛而已 10/16 15:34
601F:→ mirac1e : 这种按照姆咪说法 就是个高薪的刷子而已 10/16 15:34
602F:推 lwamp : 球有几颗 10/16 15:43
603F:推 hsienhao : 只有真爱典韦组队有打过无球 10/16 15:45
604F:推 ckgodboy : 大家都知道的 10/16 15:58
605F:推 heyjude1118 : 控卫送葬者 10/16 16:00
606F:推 Ives20130 : LBJ不打无球还组龟干嘛?期待他改变吗 10/16 16:08
607F:推 newandnew : 他不会无球 10/16 16:20
608F:推 kkmmking : 那乾脆像系篮一样组两队好了,每次都五上五下 10/16 16:20
609F:→ kkmmking : 看是龟那组比较好还是LBJ那组比较好 10/16 16:21
610F:→ skygray2 : 所以本来最好就是让4700万带二阵,最好错开那两个 10/16 16:25
611F:→ skygray2 : ,这不是一开始就知道了,要搞多久 10/16 16:25
612F:推 gary360 : 没办法 不给LBJ持球刷数据 就等着被斗 10/16 16:26
613F:推 malain : 在你知道之前我们就知道了 10/16 16:30
614F:推 lexus3310 : 双枪 与输同行 10/16 16:36
615F:推 NanaoNaru : 不让(X) 不敢(O) 10/16 17:01
616F:嘘 shigeno24 : 抱歉喔我家姆斯起手就是高位打挡拆 10/16 17:02
617F:→ shigeno24 : 不给他球怎麽刷分 龟龟逛一旁啦 10/16 17:02
618F:推 JMSDF : 湖人本季应该GG了... 10/16 17:12
619F:推 babyMclaren : 简单啦,一人一场蹲底角 10/16 17:13
620F:→ babyMclaren : 这样才公平 10/16 17:13
621F:推 ramirez : 一人一颗球就可以解决的事 嫩 10/16 17:14
622F:推 j3307002 : 这年头你要稍微好一点的射手都要1xm 10/16 17:40
623F:→ j3307002 : 要等下季龟走湖人才有空间补3d 10/16 17:40
624F:推 AceID : 合理啊,但就问为何当初要找龟 10/16 17:57
625F:推 dengjyun : 不是说什麽复制詹韦连线吗…一点都不像 10/16 17:59
626F:推 ppt12527 : 我想知道当初战情室是怎麽面试的? 10/16 17:59
627F:→ gowaa : 这不是 大家都知道的事吗= = a 10/16 18:01
628F:推 soleil99 : 其实就是这样子,但这早在交易前就知道了 10/16 18:06
629F:→ Wall62 : 这不是交易前就知道的事吗 10/16 18:07
630F:推 jerrylin : 请我当教练啦,我去年就讲了 10/16 18:07
631F:→ gamma8902 : 有两颗球就解决了 10/16 18:08
632F:推 iWatch2 : 磨合失败 10/16 18:41
633F:推 fegat : 当时可能有人觉得龟龟可以当以前的DW吧 10/16 18:48
634F:→ fegat : 结果中二程度超乎想像 10/16 18:48
635F:推 Antares : 龟龟又是合约年了 不可能让啊 10/16 19:15
636F:推 babyalley : 湖人就是去年的状况再演一季阿 10/16 19:36
637F:推 whhw : 确实 10/16 19:40
638F:推 sunnyyoung : 没法让JBJ打无球 教练你可以走了 10/16 19:53
639F:推 Max7169 : 去年季初讲LBJ无球不行 还会被追杀 10/16 20:48
640F:→ Max7169 : 还呢 今年终於不用看到了 10/16 20:48
641F:→ spitwater15 : 那破球商就别吹了吧,整天看纪录还不知道自己是全 10/16 21:21
642F:→ spitwater15 : 队最准??硬要叫全队最不准的去底角等球还硬要他出 10/16 21:22
643F:→ spitwater15 : 手?? 10/16 21:22
644F:推 pony95159 : 交易前就知道了吧 以为人人都可以为lbj改打法啊 10/16 21:27
645F:推 babyalley : 553楼说的 我笑喷了 他会打无球 前提是他很想赢... 10/16 21:35
646F:→ babyalley : .那上季..他都打持球 那是不是不想赢了?? 10/16 21:35
647F:→ babyalley : 龟龟+LBJ注定是失败的啦 去年交易前就有人在讲 两 10/16 21:37
648F:→ babyalley : 边都是只爱持球打法的人 谁都不会配合谁啦 球只有 10/16 21:37
649F:→ babyalley : 一颗 10/16 21:37
650F:推 overmaster : 那麽老了还占球队要角吃球权,偏偏效益也没有很好, 10/16 21:56
651F:→ overmaster : 防守还会偷懒,只在意数据可以呈现的事 10/16 21:56
652F:推 withouttalk : 卖票最重要 10/16 22:08
653F:推 lovemost : 呵呵,龟龟 10/16 22:15
654F:→ raku : 两个自带体系的同时上场 谁去底角 10/16 22:16
655F:→ pooroo : 龟龟赶快去问wade怎麽跟姆斯搭配吧 10/16 22:46
656F:嘘 nolander : 已知用火 10/16 22:48
657F:推 Wb2029T : 能错开确实是现阶段最好的结果 10/17 00:19
658F:推 tomx : 龟只好在姆斯轮休时上场 10/17 00:43
659F:→ zingy : 没球怎麽刷数据? 10/17 03:25
660F:推 saberwong : 现在还在讲这种话XD 10/17 12:09
661F:嘘 jevoling : 连球不够用都不知道 10/17 17:05
662F:推 ste14563 : 大家都知道 10/17 18:4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