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1234 (江)
看板NARUTO
标题Re: [讨论] 关於鼬的查克拉量
时间Sat Jun 2 00:38:11 2007
再怎麽说鼬也是绝顶高手 查克拉量应该也不会太少
只是说对上自来也 大蛇丸 火影这种高手 可能就少了很多
毕竟查克拉量的多寡就等同於功力的深不深
活越久修练越久的人自然比较有优势(通常啦) 鼬年纪还很轻
不过还是要看人啦 就像有人一辈子只能当下忍
这大概就是为什麽我比较不欣赏鼬 感觉他的强最主要是靠血轮眼
个人浅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73.218
1F:推 sitos:虽然不被欣赏,但是天才就是强,不欣赏还是强。 06/02 00:46
2F:→ sitos:现实世界也是一样,有人就是不用太努力,还是一样强。 06/02 00:46
3F:推 hiegg:其实我也感觉鼬的查克拉不深 06/02 00:49
4F:推 tim1234:TO一楼 现实中天才还是有在努力的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06/02 00:52
5F:推 sitos:天才有在努力跟天才不用努力也强,没有冲突。 06/02 00:57
6F:推 tim1234:我想说的是鼬也很努力阿 为了一对眼精杀光全家 不是吗 06/02 01:03
7F:推 jgg:我觉得鸣人会跟他当初说的一样 一辈子只能当下忍 但当上火影 06/02 01:04
8F:→ sitos:开眼是在杀光全家之前吧,杀死最好的朋友 -> 开眼 06/02 01:05
9F:→ sitos:另一方面,即使在得到万写之前,鼬的强仍然无庸置疑 06/02 01:06
10F:→ sitos:不过既然你认为鼬也很努力,不单是靠天才(写轮眼), 06/02 01:07
11F:→ sitos:我就不太懂为什麽你说你比较不欣赏鼬。 06/02 01:07
12F:推 keepoo:努力的天才 = 天下无敌 ~进清十郎~ 06/02 01:12
13F:推 hiegg:原PO没说鼬不强阿= = 只是说比较不欣赏 06/02 01:15
14F:→ aoiaoi:他那族的人谁不是用眼睛用的很爽 ...下场咧...还是看人吧 06/02 01:43
15F:→ quoll13:宇智波就是靠眼强的= ="不然喷喷火在火影中有多特别~ 06/02 02:10
16F:→ ApocLee:有写轮眼不一定能用得很好阿,佐助第一次遇到小李就是= = 06/02 07:28
17F:→ ApocLee:眼睛跟得上、身体跟不上~~不过他还是偷偷复制了XD 06/02 07:28
18F:推 bikaoru:成功 是99%的天份 1%的努力.....天天生才能还是比较重要 06/02 09:47
19F:推 fatso:看到鼬结印的速度就知道有多夸张了 06/02 14:29
20F:推 HanJyi:全家…就是你家! 06/02 17:40
21F:推 acecup:宇智波一族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开眼,出现在漫画里的宇智波族人 06/04 21:47
22F:→ acecup:全是靠写轮眼当上忍者,没开眼的大概都从事其他行业 06/04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