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ailpon (( ̄y▽ ̄)╭)
看板NARUTO
标题[人 ] 大和.....
时间Fri Jun 1 18:10:39 2007
大和(YAMATO)
鼬:你就是TOMATO吗?
大和:我就是POTATO =_=
编:真茶包的勒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9MJry13Aw
好 我知道这是老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1.177
※ 编辑: snailpon 来自: 125.225.11.177 (06/01 18:11)
1F:→ oruchi:剑圣大和? 06/01 18:18
2F:推 cjko:真茶包 XD 06/01 18:20
3F:推 Terminator99:请问真茶包是什麽意思?@@" 06/01 18:32
4F:推 HIHINO:真是有够茶包的啦~~~ 06/01 18:42
5F:推 stevenlo:真是有够茶包的啦~~~ 06/01 19:10
6F:推 hdd525: 真是有够茶包的啦~~~ 我也不知道茶包是什麽意思@@'' 06/01 19:15
7F:推 Alsine:阿~呀加打XD 06/01 19:22
8F:推 ihcorox:请在三页结束 06/01 19:32
9F:推 severedhand:TROUBLE 06/01 19:44
10F:→ hitsukix:真是有够茶包的啦~~~ YAGYADA不好翻啊~~ 06/01 19:44
11F:推 jessy000: 真是有够茶包的啦~~~ 06/01 20:35
12F:推 owllie:TOYOTA... 06/01 23:23
13F:推 YCyeh89:TAMADER 06/01 23:51
14F:推 WJKmoon:TAMAMA 06/01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