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rybob (阿翔)
看板NARUTO
标题Re: [疑问] 为何卡卡西能使出万花筒写轮眼???
时间Wed Sep 21 00:40:11 2005
※ 引述《HITOSHI (咒语背不全的巫师)》之铭言:
: ※ 引述《quater (为何停留)》之铭言:
: : 毕竟卡卡西应该不可能会去干掉自己最好的朋友吧
: : 如果还要硬掰个卡卡西自己研发出的新写轮眼似乎又太牵强了
: 其实严格说起来带土也可以说是卡卡西害死的
: 如果卡卡西心里这麽认为, 或许可以算是杀了自己的朋友
个人认为…
因为卡卡西中过术、亲身体会过术的过程与威力
体会出感觉…所以………研究出万花筒写轮眼…
不过看效果…感觉进度只有…十分之一的威力…
也许再给卡卡西多一些时间去练习
万花筒写轮眼的威力会更加接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81.114
1F:推 powerpacers:卡卡西明显是查克拉不够 09/21 00:43
2F:推 wsp01:写轮眼在卡卡西身上是水土不服~没真血果然不行 09/21 00:50
3F:推 Decill:要是装在鸣人的身上可就威力无穷.... 09/21 01:19
4F:推 loveahate:10/100% = 0.1%喔..... 09/21 01:27
5F:推 CRAZYFAN:10/1应该是10倍吧 09/21 03:21
6F:推 antfred:楼上的 这两种算法都对XD 看括弧在哪XD 09/21 03:59
7F:推 terrybob:@_@抱歉!那句话当作没看到吧~ 09/21 09:19
※ 编辑: terrybob 来自: 61.30.10.142 (09/21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