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uTien (随性小公主)
看板MusicGame
标题[自介]TIEN
时间Sat Oct 6 13:09:04 2007
潜水已久~趁台风天很有闲PO个自介
请大家多多指教^^
今年22岁大学刚毕业 女生>///<
去年3月开始接触DM 到现在也一年半罗....
卡分925 GF450
以前都在大城市出没
因为毕业回到中部~所以转移阵地到大里汤
昨天11点跑到德安玩V4
都没人一整个开心阿(~^O^~)
玩了4道冲到205分~把以前的称号THOUTIEN改成TIEN
我的罩门在连打~肩膀越抬越高很僵硬= =
希望今年内可以冲到千分(远望)
以後还请中部朋友多多照顾^^
--
http://www.wretch.cc/album/ThouTien
人气都我自己冲( ′-`)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45.222
1F:推 ForeverOrz:竟然又出现女性玩家谁受的了阿 <O> 10/06 13:12
2F:推 ssfcloud:呣.大里汤不知道有没有V4惹... 10/06 13:15
3F:推 s890118:一楼.... 10/06 13:17
4F:推 wind18:原PO是正妹... 10/06 13:20
5F:推 kylekang:德安蛮贵的,到大功圆玩吧,可以顺便认识台中玩家们 10/06 13:38
6F:推 scars:音GAME界有很多正妹 但是为什麽都与我无关..orz 10/06 13:53
7F:推 ThouTien:昨天早上有去大功圆喔!不过那时没V4 〒△〒 10/06 13:51
8F:推 kylekang:下午改的 10/06 13:56
9F:推 cybernet:没有玩DDR的正妹吗? OTL 10/06 14:00
10F:推 ForeverOrz:有! 10/06 14:06
11F:推 rf3:楼上就是 10/06 14:14
12F:推 hassmetou:主攻玩DDR的女生我认识不超过5个...囧 10/06 14:17
13F:推 framcokex:阿康叫人家去功园 无非就是想.............XD 10/06 16:11
14F:推 kugiveme5:大功圆缺点就是 二手菸太多 10/06 17:07
15F:推 s890118:可是那边有iidx gold qq 10/06 17:23
16F:推 A3G:印象中~~原po已有闪光~~原来阿康.....(笔记ing) 10/06 17:41
17F:推 ThouTien:楼上曾经见过我??? 10/06 17:56
18F:推 ucancel:楼楼上,我太感动了 ......... (紧握) 10/06 17:59
19F:推 kylekang:某米国人就只会婊我(叹) 10/06 19:44
20F:→ framcokex:哪来的米国人? 谁呀? 10/07 03:48
21F:推 BlazarArc:谁答腔就是谁罗 10/07 06:22
22F:推 kos74185:我遇到的女生卡分都比我高= = 10/07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