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ve (最後)
看板MusicGame
标题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在嘉义市...
时间Wed Jun 27 19:38:48 2007
----------以下都是太鼓文---------------------
实习的日子真的很辛苦
这一年来我在嘉义玩了好几百次八代
接着九代出了
可惜嘉义打不到
一直到九代中末期
嘉义博爱汤的1P才勉强能用
不过我也忙了
毕竟要从民雄到嘉义打鼓实在不简单
不管怎样
我要回台中罗~
今天晚上是我最後一次去回味
也只剩下今天晚上可以去了
希望能够留下最好的回忆
掰掰....嘉义^^
--
╔═╗
╠═║ ╭ ★
╚═╯ ═╚═╯
╦╦═╯ ╦╚═╯ ╔╦╮╔╦╮╭╦╮╔╗╗╔╦╗
╠★═╮ ║╠═╯ 鸞║╠╯║╠╯║║║╰╣║║╠
╩╣ ╳ ╯╳ ╚╝ ╚╝╝╰╩╯ ╰╯╚╩╝ ψonea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