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cleBeach 板


LINE

大家好,本鲁是原本体脂率30%已经健身2个月的菜鸡。 最近,在网路新闻看见台湾8+9在餐听挑衅ABC,双方大打出手的画面。 https://www.facebook.com/100039989239445/videos/1515914205872383/ https://www.facebook.com/100039989239445/videos/273237582431166/ 看起来满身油腻的8+9只会拿东西砸人、轮王八拳乱煽,反而三个 ABC出手都是拳拳到位,痛扁那2个8+9。 尤其是灰色短T的帅哥,面对白衣89一个闪躲後瞬间反击拳,都把白衣89打蒙了。 https://www.facebook.com/reel/1126585052049488 看这3个ABC的身形体态,平时应该都是有在健身,也可能学一些拳击。 想问一下如果要健身出拳更快更有效率,要多加训练那些肌肉? 健身练肌肉会让你更有自信面对8+9的挑衅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4.33.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uscleBeach/M.1703820965.A.413.html
1F:推 Nemophila: 脖子 练到弹簧刀插不进去 12/29 11:36
谢谢,很好的建议,还能防後空翻失败。
2F:推 sm981512: 跑步吧 12/29 11:38
3F:→ Dwccc: 买复活卡,使用 横扫千军 12/29 11:41
认真问,去哪买?
4F:推 sm981512: 你又不知道他有没有刀枪 当然是先跑再说 12/29 11:42
如果我带着女友或老婆,要拉着她一起跑吗?
5F:推 jimmyfk: 只有健身不会那麽敏捷啦...肌肥大只有比赛功能, 实战麻? 12/29 11:44
肌肉不会增加拳头的杀伤力吗?
6F:推 diding: 随身带辣椒水 12/29 11:44
7F:推 aggressorX: 你要练格斗 纯健身只会被打爆 但我是选择逃跑啦 受伤 12/29 11:49
8F:→ aggressorX: 很麻烦 12/29 11:49
我老婆脚麻,我自己跑掉,隔天会被逼签字耶。还会被喷你练肌肉,遇到 8+9挑衅就自己跑。
9F:推 ceca: 你要用打击方式把8+9打倒?那去拳击或是综合格斗训练. 12/29 11:53
10F:→ ceca: 重训的话是折对方的胳膊或是把对方摔倒压制. 12/29 11:53
11F:→ ceca: 你力量明显比对方大就可以了.所以健力优先於肌肥大训练. 12/29 11:5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tWGZt3gCZc
教练比较会压制喔。
12F:→ minoru04: 法律追诉拳啊 12/29 12:08
所以应该要呛8+9:你好胆麦造,我叫律师来揍你,你麦造啊。
13F:→ shane24156: 老婆直接留在原地当诱饵啊 自己安全最重要 老婆能再 12/29 12:11
14F:→ shane24156: 找 12/29 12:11
现在的89都不讲武德,还真的会叼诱饵耶,砸鸡蛋拍片上IG,我不忍。
15F:推 dakkk: 跑路 12/29 12:14
所以要优先练腿罗?
16F:推 dear0106: 当然是练嘴啊,馆长练20年也打不过山羌 12/29 12:19
练嘴就能抵挡山羌喔?
17F:推 wujet09100: 手枪比较有用 不然什麽球棒棍棒之类的也行 12/29 12:24
要合法为前提啦,不然比89先进去深造。
18F:→ nobuusa: 先想想自己要什麽动作专项,再加强相对应的素质。 12/29 12:26
19F:推 zaza11: 练爆发哑铃一公斤刺拳,练後侧链深蹲分腿蹲,背部划船练 12/29 12:38
20F:→ zaza11: 背阔还有二三头肩膀都要,拳击除了胸全身肌肉都几乎用到 12/29 12:38
原来有负重练刺拳,赞。星期二晚练负重保加利亚分腿蹲,到现在还屁屁酸。
21F:→ s2500205: 路跑 12/29 12:39
22F:推 Muilie: 认真说,练好防御跟勾拳就好,建议着重左勾拳,脸或是肝 12/29 12:46
23F:→ Muilie: 脏一下就好 12/29 12:46
右撇子通常左侧很弱吧,我胸和二头摸起来比右侧小,要再加强左侧了。
24F:推 jesuskobe: 如果目标只是防身,随身带防身工具比你练10年有用多了 12/29 12:46
25F:→ jesuskobe: 在不知道对方手上有什麽多少人状况赤手空拳肉搏是 12/29 12:47
26F:→ jesuskobe: 最愚蠢的行为 12/29 12:47
难怪战斗民族一年卖50万支球棒只卖出1颗棒球,健身完还是不要惹89?
27F:推 Iversonshao: 练巴西柔术断他手脚 不然就裸绞让他死 12/29 12:54
听起来好像武林绝学,有没有简单一点的练法?
28F:→ guanluvsquat: 因为现有的影片是互殴才有讨论练什麽的空间,不然对 12/29 13:02
29F:→ guanluvsquat: 方请吃土豆就麻烦大,也别说土豆,光拿个刀子就很难 12/29 13:02
30F:→ guanluvsquat: 搞了。 12/29 13:02
31F:推 MartinJu: 现实生活不是武侠小说,徒手格斗再好都没办法阻挡冷武器 12/29 13:03
32F:嘘 gigi030507: 练闪电五连鞭。跟接化发。懂? 12/29 13:04
33F:嘘 fim: 什麽黑色豪门ZZZzzz 12/29 13:09
34F:推 socool0714: 不要起冲突为原则,跑了可能家人受伤,没跑全家受 12/29 13:11
35F:→ socool0714: 伤 12/29 13:11
36F:→ asd70208: 纯健身只是耐打 格斗技术还是要另外学 外面的拳击馆可以 12/29 13:12
37F:→ asd70208: 试试 12/29 13:12
38F:→ e2699096: 一般健身只能打打猴子 大概就反应比较好 然後懂控制核 12/29 13:14
39F:→ e2699096: 心 出拳比较有力 12/29 13:14
40F:推 sixx: 深蹲能扛120kg 8+9任你摔啦 XD 12/29 13:17
41F:→ stephanal: 认真回 我们武术教练们说的 1.先跑再说,永远不知道对 12/29 13:19
42F:→ stephanal: 方有没有家伙和有多少人 2.真的要防身 武术系统 摔(柔 12/29 13:19
43F:→ stephanal: 道那种) 大於等於巴柔 然後最後才是站立技 3.打架比的 12/29 13:19
44F:→ stephanal: 是谁凶狠 +9如果经常打 绝对屌虐高中过就没啥打过架的 12/29 13:19
45F:→ stephanal: 一般人 现实+9可不像电影一样都嘴炮等主角突然出手啊… 12/29 13:19
46F:推 heartblue: 摔要技巧,没看到一堆肌肉猛男去比腕力被电爆! 12/29 13:21
47F:→ parkson1: 王八拳对决的话善用你的体重优势练角力 可以参考体能之 12/29 13:29
48F:→ parkson1: 巅 12/29 13:29
49F:推 RINPE: 土下座的速度呀 跪下来舔+9的鞋底就不会受伤了 12/29 13:53
50F:推 machiusheng: 百米 12/29 13:54
51F:推 a1121210: 军用格斗术 12/29 14:11
52F:推 C741214520: 馆长不是有教 拿枪最快? 12/29 14:25
53F:→ delete35: 腕力是比特定部位肌肉,巨巨一般没练的位置 12/29 14:54
54F:嘘 Easym: 不用练 给蜘蛛咬一下看有没有机会吐丝就好 12/29 15:04
55F:推 tommyfly: 赢得法院见.输的医院见 12/29 15:21
56F:推 Vincentlai: 甩棍 12/29 15:28
※ 编辑: Arvin751810 (36.224.33.166 台湾), 12/29/2023 15:40:09
57F:嘘 capybaradash: 想太多,小学女同学拿着美工刀自己都割,说有谁敢惹她 12/29 15:39
58F:→ capybaradash: 直接戳下去,谁看到都闪远 12/29 15:40
59F:→ yao12291: 买把枪比较快 12/29 15:40
60F:嘘 rick102233: 什麽年代了 会跟你起冲突的都预设赤手空拳吗 12/29 15:50
61F:推 halulu: 你不带老婆一起跑也是可以呀 只是你要确定捏 12/29 16:22
62F:→ STi2011: 球棒 12/29 16:37
63F:推 rupg4vupskin: 绝不是巴柔啦 不是要黑我自己很爱玩巴柔 但看那场 12/29 16:43
64F:→ rupg4vupskin: 面你跟一个进地板另一个绝对足球踢或拿东西砸你 真 12/29 16:43
65F:→ rupg4vupskin: 要专for街斗应该是拳击、泰拳散打低扫(中高扫怕出 12/29 16:43
66F:→ rupg4vupskin: 人命)、角力、泰拳clinch 不过对手是台湾8+9也不 12/29 16:43
67F:→ rupg4vupskin: 用搞那麽多 随便有点全接触武术经验都能赢吧 12/29 16:43
68F:→ balberith: 跑 12/29 16:48
69F:→ bustinjieber: 练壮一点,随身带甩棍就够了 12/29 16:55
70F:→ bustinjieber: 武器亮出来通常就没人敢继续装疯了 12/29 16:56
71F:→ bustinjieber: 馆长还不是被三枪放倒 12/29 16:57
72F:推 LVE: 撂倒对方还是要学撂倒对方的专项。骨头或天心不是只做健身而 12/29 17:13
73F:→ LVE: 已。健身是基础。 12/29 17:13
74F:推 fashsboy: 练胆吧,人够疯不用打也会怕你 12/29 17:16
75F:嘘 s2500205: 89可怕的又不是多会打,而是他们不怕杀人 12/29 17:19
76F:→ jimmyfk: 当场算你打赢好了, 事後怎麽面对8+9的复仇? 这才是麻烦~ 12/29 17:28
77F:→ gameboy666: 直接练搏击了 12/29 17:34
78F:推 Linus0807: 推41楼 遇到拿刀拿枪的再会打也没屁用 12/29 17:59
79F:→ aa06697: 方向错了啊 健身跟格斗是两回事 12/29 18:03
80F:推 a11111a4210: 没用 刀枪一亮先躲在说 健身有用义和团不就打歪洋人 12/29 18:10
81F:→ a11111a4210: 了 12/29 18:10
82F:推 cubegaga: 多人的话踢拳or泰拳跟柔道摔技啦 一对一巴柔 12/29 18:22
83F:→ XXPLUS: 练壮就是上去顶两拳不还手,然後去验伤提告领年终啊 12/29 18:48
84F:→ atking: 那个abcㄧ看就知有练初阶拳击 对到没经验的是够用了 12/29 19:05
85F:推 splong: 龟仙流 12/29 19:08
86F:推 iamoldtwo: 练跑,1600m能跑进7分钟8+9追上来已经没气打你.不过体脂 12/29 19:10
87F:→ iamoldtwo: 高的人要跑得快很难 12/29 19:11
88F:→ atking: 同等实力 拳击劣势泰拳 泰拳劣势巴柔 12/29 19:11
89F:→ atking: 巴柔很怕刀 打架练格斗啦 健身是副加的 12/29 19:11
90F:嘘 minoru04: 看你的回答是来乱问的 不用认真回 12/29 19:37
91F:嘘 lungcd5433: @nobuusa ㄈ 12/29 19:53
92F:推 p78533578: 街头打架不是插眼、封喉、踢小弟吗? 12/29 20:02
93F:嘘 kanemochi: 哎^ 12/29 20:13
94F:→ SAMON5566: 不要减肥,体重优势压倒他 12/29 20:27
95F:推 lilCbum: 感谢拳 12/29 21:56
96F:推 rick6304: 去图书馆 补习班 考个律师 法官= = 12/29 21:57
97F:推 tungpayton: 练奶 道歉的时候露 8+9看到就软了 12/29 22:11
98F:推 KureRaian: 上勾拳,揍下巴,然後把他的下巴扯掉 12/29 22:28
99F:推 korzen: 别的不说 亚裔ABC一定是从小面对霸凌到大 光这历练就不是 12/29 23:03
100F:→ korzen: 练武术可以比上的 12/29 23:03
101F:→ korzen: 他们反应冷静到应该就是从小不知道遇过多少现场冲突 12/29 23:04
102F:推 t81511270: 比爱心 然後挥拳 12/29 23:12
103F:推 archangel: 辣椒水 12/30 00:12
104F:推 sulaman: 练脖子防後空翻失败戳到我的笑点 12/30 07:18
105F:→ killkids: 要能打就要练格斗而不是健身啊 12/30 07:51
106F:→ sgxm3: 多少台湾警察被刀捅死?你怎麽知道对方只是想揍你几拳?或 12/30 08:20
107F:→ sgxm3: 是跟捅死国中生的畜生一样一出手就是杀人?肺被捅一刀马上 12/30 08:20
108F:→ sgxm3: 就失去反抗能力了啦,练得比馆长壮都没用。 12/30 08:20
109F:→ sgxm3: 随身携带暴闪电筒、辣椒水比你练什麽都有用。预算够去买二 12/30 08:24
110F:→ sgxm3: 万的辣椒枪,一枪就是一罐辣椒水喷出去,随便一个瘦子都能 12/30 08:24
111F:→ sgxm3: 喷倒对方。 12/30 08:24
112F:推 nunogomes: 练动态视力会不会比较有用 12/30 09:07
113F:→ cosy: 健身只能用身材吓唬人 对打架没什麽用处 12/30 09:18
114F:→ Rim725: 89撂人搞人海战术,你又不能一个打十个 12/30 10:30
115F:推 acegikmp: 跟底层社会的人计较,你不知道什麽时後他会牙起来捅你, 12/30 10:54
116F:→ acegikmp: 如果你觉得无所谓一换一没差那当我没说 12/30 10:54
117F:推 j88998899: 练扛沙包跑步 遇到危险把老婆扛起来闪人再说 12/30 13:37
118F:→ XXPLUS: 男人的浪漫,就是整天幻想来一场不会输的街头格斗 12/30 14:12
119F:→ XXPLUS: 而现实是让肢体冲突发生那都是下下下下策,千金之子不死 12/30 14:20
120F:→ XXPLUS: 於盗贼,九成结局是你被围殴成猪头,一成是你打赢了然後 12/30 14:20
121F:→ XXPLUS: 过几天你小孩在学校、你老婆去买菜时被人干掉 12/30 14:20
122F:推 vagabondcire: 推楼上说的 男人的浪漫 要出手都是"真的退无可退" 12/30 14:27
123F:→ vagabondcire: 的时候 难搞的不是冲突 而是冲突之後 12/30 14:28
124F:→ vagabondcire: 当你练到你知道你出手可以让人重伤的时候你反而会怕 12/30 14:30
125F:→ vagabondcire: 你把对方怎样了 之後就是对方亲友来找你 12/30 14:31
126F:→ vagabondcire: 对方觉得动不了你 就会动你身边的人 电影都有演 12/30 14:32
127F:→ vagabondcire: 所以武侠小说男主角很多设定都嘛是孤身一人才能潇洒 12/30 14:33
128F:→ vagabondcire: 事实上就是其实一把刀就足够危险 12/30 14:35
129F:→ vagabondcire: 狮子再猛也怕遇到疯狗 12/30 14:37
130F:→ vagabondcire: 而有在混的发狠起来就是比一般人疯 12/30 14:37
131F:→ vagabondcire: 所以王八拳也能打死老拳师 12/30 14:37
132F:推 hugh7073: 练跑酷比较有用 12/30 14:47
133F:→ KY1998: 提升自己,少待在底层环境才是正解,我们是现代人不是野 12/30 16:48
134F:→ KY1998: 蛮人,只有野蛮人才会想靠武力解决问题;而且在台湾你就 12/30 16:48
135F:→ KY1998: 算是对的,把人打伤甚至打死,上法院你绝对是输的一方。 12/30 16:48
136F:推 ken812025: 拳击 巴柔 但对方拿武器的话要练田径 12/30 17:58
137F:嘘 zyzzyz: 大家好认真 12/30 21:11
138F:嘘 bayline: 体脂20%以下再来考虑这个问题 12/30 23:58
139F:推 ademgu: 超商浩克跟弹簧刀89,我是比较怕弹簧刀89啦。 12/31 00:55
140F:推 lalabear7777: 练桑博 12/31 04:31
141F:推 newstyle: 这餐厅像是吃家常菜的地方,怎麽会有89,他们不是都去快 12/31 06:55
142F:→ newstyle: 炒100的?! 12/31 06:55
144F:→ NICK992: 无敌的手力才4近身缠斗最强,片中那是绝世强者例外精英啦 12/31 11:54
145F:→ NICK992: 随手1捏就捏掉耳朵,1扯就脱臼骨折 还能推托压制技非打击 12/31 11:56
146F:→ NICK992: 但除非强到像片中亿万选1接近刃牙人物强度,不然远离低端 12/31 12:10
147F:→ teenager: 辣椒水简单粗暴好用 12/31 12:24
148F:推 newstyle: 身材练大只一点刺点青,会让对方比较有礼貌跟你说话 12/31 12:46
149F:推 show3728: 核心 腿 负重行走 危急时抱着老婆跑!身经百战也抵不过 12/31 15:09
150F:→ show3728: 刀枪 12/31 15:09
151F:嘘 currygaygay: 那几个ABC会赢不是只有健身捏,看起来根本超有实战经 12/31 17:01
152F:→ currygaygay: 验...你是要去街头实战练等吗? 12/31 17:01
153F:→ luckynight: 被捅几刀老婆就改嫁了(误),能不打就不打阿 12/31 17:40
154F:推 cemin: 那几个ABC就是运气好没有遇到身上带刀带枪的黑道,只是普通 12/31 20:25
155F:→ cemin: 的中年8+9,不然今天的结局就不会是这样了 12/31 20:25
156F:→ yeeroyuy: 现在都是不讲武德的, 不如跑 01/02 14:03
157F:→ wasigreen: 学美式居合 01/04 15:41
158F:推 PizzaKK: 嘘个那位打架还要低体脂的 脑子进水?? 01/05 12:11
159F:嘘 Cabbage159: 要打去练专项,健美不是打架用的 01/05 12:57
160F:推 jordom148: 练搏击就好 01/07 18:15
161F:推 hcw1: 练握力练到可以夺刀夺棒,不然等着进法院 01/14 12:50
162F:推 kingsu: 每日挥棒1000次 练到 一棒火箭队消失就差不多了 01/16 12:4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