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cleBeach 板


LINE

几年前有在健身房健身 後来出了车祸就中断了一下 然後就遇到疫情 复胖後九个月前又重新回到健身房 目前已经减了20KG 肌肉形状有出来 也有变大一些 脂肪的话内脏脂肪不知为何还是过高 本来想说开始增肌之旅的 但内脏脂肪真的是个伤 必须给他降下去才行 目前是采取一天有氧一天重训的模式在做 最近天气冷 开始有点怠惰 尤其想到又要跑跑步机 就会有点抗拒 重训就没甚麽问题 毕竟还有组间休息 想问板上有人是单纯用重训在减脂的吗? 要注意甚麽吗? -- 拎北 铁剑五五六六,乃天命之所归,特从天降,拯救凡人。 拎北以元始天尊之尊,下凡普渡众生。凡我信众,务须三步一跪,九步一拜, 向拎北宣誓效忠。钦此,快叩谢拎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231.18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uscleBeach/M.1703690456.A.14F.html
1F:推 cubegaga: 阿就少吃一点阿 12/27 23:30
2F:推 kid1999: 重训当有氧做啊 12/27 23:32
3F:→ paulman: 内脏脂肪靠饮食吧 12/27 23:32
4F:→ cubegaga: 如果你想快点把内脏脂肪减掉 可以断食加低碳一段时间 12/27 23:32
5F:→ cubegaga: 达到目标後再恢复 12/27 23:32
6F:推 ceca: 少吃就可以了. 12/27 23:44
7F:推 MK47: 我一开始超肥的时候有氧做几天膝盖超痛就不想做 後来纯做重 12/28 00:15
8F:→ MK47: 训才把体重、体脂减下来 12/28 00:15
9F:→ w271235: 自己实验看看就知道,每个人状况不同 12/28 00:35
10F:推 henry5405: 什麽有氧不有氧的,最重要的还是在你吃的 12/28 00:37
11F:→ henry5405: 内脏脂肪就是你把你平常吃的贴出来 你就知道为什麽了 12/28 00:38
12F:推 Radiomir: 练到「TDEE/体重」接近35就可以了, 未到35就表示练不够 12/28 00:43
13F:嘘 Royalwarrior: 问题在嘴,你自己也知道,别净想些有的没的。 12/28 05:56
14F:推 secretfly: 理论上一直都可以 但你要考虑更多东西 12/28 05:57
15F:→ secretfly: https://youtu.be/ZQw3FeAu2nM?si=qKk1PDtAKey0G2c_ 12/28 05:57
16F:→ secretfly: 如果你只是想要减肥 减脂 我觉得不要限制自己的方法 12/28 05:58
17F:→ secretfly: https://youtu.be/4cvT3BTspWg?si=PLI9Qts8sQ8ZtOnR 12/28 05:58
18F:→ secretfly: 在国内国外这个话题应该都算是被讨论到烂掉了XDDDD 12/28 05:58
19F:→ secretfly: 总之如果你只是想偷懒 那别想了 本来就会很累 12/28 06:00
20F:推 yenkuass: 老话一句 不想有氧就增加NEAT 12/28 06:27
21F:推 VidorGu: 把重训都有氧做啊,超级组、巨人组 12/28 06:42
22F:→ VidorGu: 没力了就递减组,不同部位要分开才有效率 12/28 06:42
23F:推 theservant: 游泳游超快 12/28 07:01
24F:→ faechai5566: 也是可以啊 只是效率会差一点 有有氧还是有差 12/28 07:38
25F:推 cow60106: 不喜欢跑步机就上飞轮课啊 我就是这样改所以爱上有氧了 12/28 09:14
26F:推 final9711: 我从20%减到12% 从来没做过有氧 12/28 10:35
27F:→ xdbx: 不就tabata之类的 真正的那种 不是台式的 12/28 10:59
28F:→ s2500205: 看有多少脂吧,本身就高脂不用有氧也行 12/28 11:59
29F:→ s2500205: 但要减到10%都不做有氧,我觉得很难 12/28 12:00
30F:推 heavenbeyond: 明明就有很多有氧是不伤膝盖的啊... 12/28 12:18
31F:→ heavenbeyond: 而且边有氧边追剧,时间根本过超快。 12/28 12:18
32F:→ GarnettKing: 认识的人打瘦瘦针 12/28 12:19
33F:→ GarnettKing: 冬天比较烦台北狂下雨 不然走路蛮舒服的 12/28 12:19
34F:→ acegikmp: 效率问题而已 12/28 12:19
35F:嘘 huntersp: 重训一小时+有氧半小时 12/28 12:43
36F:推 yawenla: 要减内脏脂肪的话,饮食还是最重要的,有氧觉得无聊可以 12/28 12:46
37F:→ yawenla: 做hiit 12/28 12:46
38F:→ ogkdm256300: 吃睡练,你猜什麽最重要 12/28 12:53
39F:嘘 supahotfire: 闭嘴就好了 12/28 13:25
40F:→ supahotfire: 我是说 不要吃太多 12/28 13:26
41F:推 man30cm: 可以说一下三餐都吃什麽吗? 12/28 13:42
42F:→ xdbx: 我房间放一台飞轮车 边看剧边踩 半小时很快就过了 12/28 14:18
43F:推 FarkU: 重训当下热量消耗不高,虽然有後燃效应,但毕竟能燃多少未 12/28 15:35
44F:→ FarkU: 知,所以在吃的方面要更精确控制。有氧当下烧的比较多,累 12/28 15:35
45F:→ FarkU: 积强度够也是会後燃,後燃不是重训独有。 12/28 15:35
46F:嘘 Synapse: 走路也是有氧 12/28 15:35
47F:推 ydaleciffo: 控制饮食应该可以吧 12/28 15:52
48F:推 bustinjieber: 可以啊,热量摄取问题 12/28 15:53
49F:推 FarkU: 扩大解释会呼吸的其实都是有氧 12/28 16:44
50F:推 tungpayton: https://reurl.cc/77rkZQ 运动比热量控制更能减少内 12/28 17:36
51F:→ tungpayton: 脏脂肪 12/28 17:36
52F:→ iamoldtwo: 健康上来说本该练心肺 12/28 21:45
53F:推 shes7001955: 当然可以呀,只是搭配饮食效果会更好吧!除了重训之 12/28 21:51
54F:→ shes7001955: 外也可试试看间歇运动 12/28 21:51
55F:→ shes7001955: 如果之後天气变比较温暖,我会推游泳~游泳的效果满 12/28 21:51
56F:→ shes7001955: 好的 12/28 21:51
57F:→ flowergone: 推效率问题而已 12/29 13:09
58F:推 momoforever: 乾净吃啊…应该有心不难吧 12/29 14:26
59F:→ Willier: 重训+控制饮食 就可以了 01/01 08:36
60F:→ jones86723: 别碰糖 01/02 15:12
61F:→ machiusheng: 自己煮 01/03 09:58
62F:推 yccheng: 每天走一万步 01/03 12:42
63F:推 Earendil: 我都拉肚子减脂 01/10 16:4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