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yGoodBoy (很棒的男孩)
看板MuscleBeach
标题Re: [闲聊] 器材用一半去上厕所回来被抢
时间Sat Dec 23 00:30:01 2023
我还遇过我才刚坐下来不到10妙
就有人来抢器材
巨巨就算了 看起来瘦不拉吉的男的也跑过来问我
开头就问
“欸~你做几组了?”
我直接傻爆眼
就说我才刚做好吗?
然後他就说:好喔 谢谢你
然後开始站在我旁边滑手机
我做完一组 组间休息时 他就停下来看我
我感觉到视线视线於是也看着他
他就说:“ 谢谢你齁”
然後继续站在旁边滑手机
我做完第二组 很自然的看着他
他果然在看我 他又说:“ 谢谢你齁”
....
重复五次 五次 ”谢谢你”
然後我受不了了
走了
去上个厕所回来发现他练没5分钟就跑去用其他器材了==
无言到极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234.1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uscleBeach/M.1703262603.A.EAC.html
1F:推 malouflage: 你是撞鬼吧 12/23 01:31
2F:→ minoru04: 你对话没变NPC回应也不会变啊 12/23 03:18
3F:推 CuLiZn56: 最讨厌握推30公斤鬼叫的,我还以为推了一百公斤以上呢 12/23 04:16
4F:推 CuLiZn56: 还有一堆单手握推才10公斤的,不知道在摔啥哑铃 12/23 04:19
5F:推 CuLiZn56: 还有今天遇到几个躺在握推椅滑手机的,我很确定他不是 12/23 04:22
6F:→ CuLiZn56: 组间休息,就是来健身房滑手机占器材,即使在最顶级的 12/23 04:22
7F:→ CuLiZn56: 名校还是有这种人,不然就是两人一组占握推一个小时的 12/23 04:22
8F:推 j1973555: 搞不好你说得100公斤给的压力对他来说就是30公斤阿,为 12/23 05:11
9F:→ j1973555: 啥一定要大重量?有时候声音真的要出来才推得动,不过 12/23 05:11
10F:→ j1973555: 我不会鬼叫那麽大声就是了 12/23 05:11
11F:推 wpd: 你上PTT键盘负载都可以鬼叫了 人家30公斤当然也鬼叫 12/23 06:05
12F:推 Royalwarrior: 鬼叫还好,还有呻吟的 12/23 06:12
13F:推 popq7894: 他喜欢你 12/23 06:26
14F:→ salem7777: 什麽人都有 12/23 06:35
15F:→ supahotfire: 觉得一定要一吨才能出声音的是馆长铁粉吗 12/23 07:40
16F:推 aa7520tw: 对方可能是理工男,没出过社会 12/23 09:03
17F:推 diding: 他的目标可能不是器材而是… 12/23 09:52
18F:推 shepherdd35: NPC 你会在意NPC? 12/23 10:02
19F:推 TheoEpstein: 所以我会避开晚上7~10点的热门时段,其他时间怪人少 12/23 10:27
20F:→ TheoEpstein: 要嘛提早五点半就去练,要嘛晚上十点过後再去健身房 12/23 10:27
21F:推 anaujv: 我常去的蔬菜店,有一个半脚全刺青的,杠片都用丢的!吵死 12/23 10:33
22F:→ anaujv: 了,教练柜台就在牠前面,照丢不误! 12/23 10:33
23F:→ anaujv: 还有喜欢作超级组一次占二、三种器材,事後又不收摃片的也 12/23 10:35
24F:→ anaujv: 是垃圾! 12/23 10:35
25F:推 anaujv: 有个消防员,放摃片一定要弄出很大的声响,作完也不收摃片 12/23 10:43
26F:→ anaujv: !这种人会认真保养设备、救灾吗? 汰除比较实在! 12/23 10:43
27F:推 endlesschaos: 你练你的就好管他看你干嘛 不然你也在他练的时候盯 12/23 10:49
28F:→ endlesschaos: 着他看 或是跟现场人员说他造成你不舒服嘛 当下不 12/23 10:50
29F:→ endlesschaos: 跟对方讲 板友看起来长得像围事吗? 12/23 10:50
30F:推 TMD5566: 他是甲在测试你要不要跟他约 12/23 10:51
31F:推 anaujv: 也常看到一个派出所的员警,都先坐在器材划手机5分钟,放 12/23 10:51
32F:→ anaujv: 完摃片,再翘二郎腿划个半天手机,好不容易作个一组,又划 12/23 10:51
33F:→ anaujv: 手机了!哎,也是不收摃片的!但个不能去政风单位投诉牠! 12/23 10:51
34F:→ anaujv: 不然早打电话 ! 12/23 10:51
35F:→ blue999: 还好吧 感觉蛮有礼貌的阿 你太敏感了ㄅ 12/23 11:15
36F:推 aa7520tw: 员警那个他脱了制服你也不能证明他是警察啊 12/23 12:12
37F:推 RealNigga: 我这的莴苣很多摔器材蹦蹦哥 12/23 12:54
38F:→ RealNigga: 不知道是不是觉得肌肉会越蹦越粗 12/23 12:55
39F:→ iamoldtwo: 感觉是有礼貌的新手不知道一般人情况 12/23 12:57
40F:推 newtypeL9: 这种我会问他要不要轮流练,组间换一堆杠片也是蛮有趣 12/23 13:01
41F:→ newtypeL9: 的 12/23 13:01
42F:推 t81511270: 蛮有礼貌的 我会直接问 一起用吗 12/23 13:57
43F:推 Guoplus: 为什麽还要限制几公斤才能叫啊 你觉得100能叫 12/23 14:22
44F:→ Guoplus: 巨巨觉得没推200都不要出声 30可能就他的PR啊 12/23 14:23
45F:推 LVE: 30公斤我也会鬼叫,巨巨这样的行为一样是白烂。这里太多不必 12/23 14:41
46F:→ LVE: 要的刻板印象了 12/23 14:41
47F:推 birdyman: 很有礼貌的普男 很棒啊 不然呢? 12/23 14:42
48F:→ LVE: 正常训练不管几公斤要叫都OK,一群认识的占空间嬉笑打闹才是 12/23 14:43
49F:→ LVE: 真的吵 12/23 14:43
50F:→ cvv00010: 就是有你这种人 12/23 14:51
51F:推 gs00001: 对有些人来说,30公斤会发出声音很正常啊,又不是每个人 12/23 14:55
52F:→ gs00001: 一踏进健身房就可以握推100公斤。 12/23 14:55
53F:推 offdensen: 单纯叫就算了还有Oh~ 干 Oh~Fuck的叫 有够低能 12/23 15:02
54F:推 littlebun: 我就嫩鸡 推十公斤也要该不行? 12/23 15:02
55F:推 jamescle23: 新手不敢问能不能轮流用 12/23 15:55
56F:→ jamescle23: 真的吵的就是一群大学生屁孩在那边占用空间又爱讲一堆 12/23 15:55
57F:→ jamescle23: 屁话 12/23 15:55
58F:嘘 ogkdm256300: 找柜台跟巡场啊,连馆方都不管了,就换间练 12/23 17:01
59F:推 weltschmerz: 我去的有一个大叔 每次来都是装备齐全 然後选一个有 12/23 18:37
60F:→ weltschmerz: 躺椅的 像是腿推、上胸机躺着滑手机90分钟就回家 12/23 18:37
61F:嘘 killkids: 照你叙述他就是个有礼貌的新手啊......可能会的器材不多 12/24 10:18
62F:→ killkids: 或是还不会变换课表,就乖乖等你而已 12/24 10:19
63F:推 killkids: 我觉得如果真的力竭或是个人极限,叫一下或是撑不住摔 12/24 10:22
64F:→ killkids: 哑铃还能理解;那种每做一下都要叫,每一组都摔哑铃或 12/24 10:22
65F:→ killkids: 器材的有够烦 12/24 10:22
66F:推 Eddielin: 他想约你快答应 12/24 11:45
67F:推 Audien: 摔哑铃真的看不懂 小弟我再怎麽重也是轻轻放 摔是在摔三 12/24 20:56
68F:→ Audien: 小 上次隔壁还有一个推17.5公斤摔哑铃差点砸到我 有够白 12/24 20:56
69F:→ Audien: 目 12/24 20:56
70F:→ ro123eo: 这绝对是遇到NPC 12/24 22:25
71F:推 tommyfly: 他爱你..无误!! 12/25 09:24
72F:推 halulu: …我上次差点被三公斤哑铃砸到 对 哑铃卧推3公斤还摔哑铃 12/25 23:58
73F:→ halulu: …每组都摔 真是够了! 12/25 23:58
74F:推 woocream: 遇到地缚灵喔 12/26 19:48
75F:推 XXPLUS: 会摔哑铃就是脑子里认定可以摔才会做的,而大部分人觉得 12/27 04:07
76F:→ XXPLUS: 轻哑铃摔不出问题,拿重的给他们就不敢摔了,你看那些推4 12/27 04:07
77F:→ XXPLUS: 5~50kg哑铃的有哪个会摔?当你认定这个不能摔的时候,那 12/27 04:07
78F:→ XXPLUS: 你就不会摔,推再重也一样,常听到什麽因为我力竭抓不住 12/27 04:07
79F:→ XXPLUS: 才摔或是不摔我会受伤这种鬼话,其实都是因为想摔才摔的 12/27 04:07
80F:→ Timberlake: 这种我也遇过组间休息一直问你还有几组 超靠北 换他 12/27 11:24
81F:→ Timberlake: 他又练没几组就换别的是有事吗 12/27 11:24
82F:→ longya: 健力肥宅只能在健身房重量歧视别人 可怜Zzz 12/31 13:15
83F:→ bigpoint: 我都会当作没看到,做完自己的进度离开 01/01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