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ery5438 (jeffery5438)
看板MuscleBeach
标题[问题] 大容量背包推荐
时间Wed Dec 20 21:41:14 2023
https://i.imgur.com/jRf2WlL.jpg
看到A7这款真的感觉很好用,不过价格下不了手,请问大大有推荐类似的背包吗,出去小
旅行也可以直接当行李袋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6.87.21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uscleBeach/M.1703079676.A.93D.html
1F:推 FarkU: 随便一款登山健行背包都屌打A7。 12/20 21:43
2F:推 yenkuass: 我是买迪卡农的35公升後背包 内建鞋袋 不过好像没卖了 12/20 21:47
3F:→ yenkuass: 迪卡农挑挑看吧 12/20 21:47
4F:→ moy5566: 我是用北脸的 反正不要买健身牌就对了 12/20 21:48
5F:推 a101205307: 神秘农场军规 12/20 21:49
6F:推 transfixgod: 我是买under amour的,五折以下买 12/20 22:44
7F:推 jesuscries: 网路上随便战术包几百就有 12/20 22:59
8F:推 heavenbeyond: 阿馆的战术背包!不过大款的最後一个被我买走了,新 12/20 23:02
9F:→ heavenbeyond: 出的稍微小点但应该更符合多数人需求。 12/20 23:02
10F:推 mambaforever: outlet各大国际运动品牌随便挑 12/20 23:40
11F:推 joe8112118: A7这颗配重看起来有问题 12/21 00:35
12F:推 thas803: 迪卡侬Escape NH500 - 35 L 可以参考看看 12/21 00:37
13F:推 rupg4vupskin: 没预算先推visvim 12/21 00:50
14F:推 youGG: 淘宝一堆便宜又好的 12/21 01:50
15F:推 faechai5566: 用过迪卡农的 很大又便宜不错 但丑XD 现在是用WG入会 12/21 07:53
16F:→ faechai5566: 送的包 也是空间很够而且外观好看很多 12/21 07:53
17F:推 SKNNN7: 5.11 RUSH 背包 12/21 08:03
18F:推 pinkman47: 第一次听到迪卡侬的背包比WG送的丑… 12/21 08:38
19F:推 tryit0902: 神秘农场 12/21 09:20
20F:推 askker: bagrun还不错看 12/21 10:21
22F:→ jeffery5438: 谢谢大家回覆 主要是a7可以整个像行李箱一样打开很吸 12/21 13:48
23F:→ jeffery5438: 引我,因为有些大容量的要掏东西很不方便 12/21 13:48
24F:推 kiki5489743: 自己还是习惯用手拿或是侧背... 12/21 14:52
25F:→ kiki5489743: 比较方便拿东西,之前是用NIKE的, 12/21 14:52
26F:→ kiki5489743: 现在偶尔会跟WG的圆筒包交替使用, 12/21 14:53
27F:→ kiki5489743: 某一次活动送的,意外还蛮耐装 12/21 14:53
28F:推 TaiwanNeko: 这个和健身板有什麽关系 = = 12/21 15:15
29F:→ chigo520: 要大容量怎麽不去买始祖鸟或神秘农场 12/21 19:06
30F:推 alestorm: 我都用莴苣的哈哈哈哈哈 12/21 19:32
31F:推 WantFxxk4X: 多买A7 各位钱钱才会进到蒸蛋口袋^^ 12/22 08:16
32F:推 j3024133: 我觉得国军的也不差啊,还有附折凳 12/22 15:30
33F:推 wpd: IKEA蓝色款 12/22 20:33
34F:→ iamoldtwo: 登山包 12/23 12:52
35F:推 cemin: 迪卡侬登山背包如果是要去爬山的我不推,因为背负系统做不 12/24 14:06
36F:→ cemin: 好,但日常生活使用没有比它C/P值更高的了 12/24 14:06
37F:推 kid1999: Ott 5.11 12/24 18:19
38F:推 hornet01: 5.11 Rush 24就很够装了 12/26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