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ct (tinct)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苹果搬家
时间Wed Sep 22 17:39:59 2010
推荐--苹果搬家
其实搬完家已经好几个月了
虽然拖这麽久了还是要来给个推
这几年来搬过许多次家 自己搬.半自助.全程请人搬都有过
其中半自助那次 是一对夫妻开着小发财车假日兼职的
非常不专业 东西都乱摔 那次以後我就决定要找专业的搬家公司
这次在板上看了许多心得才决定选择苹果搬家
陈老板果然如大家所说 人很亲切价格也很亲切
搬家当天是另一位师傅带着一个年轻的助手来搬
约的时间很早(早上六点)但是师傅很准时
搬东西也很小心 虽然天气很好还是细心的盖上遮雨布
搬家中间和搬完後 陈老板都有打电话来关心
他问我如果满分十分我会给几分 我给八分
扣掉的分数是因为搬家过程中 虽然师傅面对我时都是亲切的笑容
但一转过头就会开始碎念跟抱怨那位年轻助手
害我一路都觉得很尴尬 也不太敢说话
不过这不影响苹果搬家的专业啦 还是要大大推荐一下
态度亲切.准时.不乱改时间.价格合理.不乱加价.
师傅不抽菸.不嚼槟榔.不骂脏话.搬东西时小心不会乱摔
唯一遗憾的是没看到传说中年轻有活力又健谈的陈老板本人 :p
希望下次有机会让陈老板帮我搬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