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hlag (BALANCE!!!)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推荐志仁搬家的吴先生
时间Wed Sep 15 22:33:19 2010
因为从学校毕业了
所以在台北待了五六年的杂物 搬至新竹
主要的物品就是一箱又一箱的书(加上杂物 约有十五、六箱)
还有书柜 机车等大型家具
看起来是不多
但是因为起终点都是在四楼
无电梯不说 楼梯又相当狭窄
非常不好搬
不过吴先生搬得相当仔细 我都不用帮忙
今天天气相当热
我单站在旁边看 汗都噗哧噗哧的喷出来
吴先生也都很尽责的搬完
最後的收费 我觉得不能用公道来形容了
根本是c/p值超高阿!
所以推荐给板友 如果看到报价信 价格都比大家低很多
不用担心品质的问题 可以相信吴先生的服务
吴先生是刚毕业学生的好朋友
不会有般家费比搬运物还贵的烦恼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6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