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eorboy (闪亮亮DJ)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推荐小姜搬家!永和-->永和
时间Tue Sep 14 16:25:55 2010
[搬运日期/时间] 9/10 下午 2:30
[起点地址与楼层] 永和市得和路 3F
[终点地址与楼层] 永和市永亨路 4F
[是否需协助上下楼搬运] 半自助式
[心得]
话说我之前在新竹念书的时候,就是请小姜搬回台北。
细心,价格划算,所以这次要搬出来住也直接找小姜。我的东西
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想说选半自助式,结果其实几乎都是小
姜帮我搬的。我衣服五大袋用垃圾袋装,没想到小姜两个篓子一
装就搞定了,连我的吸尘器、体重计、一起放进去,我自己只搬
了一个立镜、直立台灯,电脑萤幕和笔电。结果半小时就搬好家
了!天啊,怎麽这麽快~~ 而且我有一箱是放雷射印表机跟电脑
主机,小姜一口气就扛下楼,还有小心碰撞。最後居然还阿莎力
的帮我去尾数,物超所值啊,值得信赖唷~(大心)~
★服务态度方面:★★★★★
★搬家技巧方面:★★★★★
★搬家品质方面:★★★★★
--
牵手时,试着松手,让对方自由;
分手时,学着放手,让爱自由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94.117
1F:推 kenyj:谢谢您的推荐唷~~118.231.118.220 09/14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