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cyyh (消失的射手座)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推荐小G搬运舍
时间Tue Sep 7 14:06:17 2010
搬家时间:2010.8.31 下午2点
搬家路线:永和→中坜
心得:
在台北住了5年,中间陆续搬过3次家,都是找康×搬家,想说大公司,
较有保障,但其实他们的服务就中规中矩,要看来搬家的司机而定。
这次要搬到外县市,想说来点不一样的,上网询价後,来了快20封报价信件,
小G的报价内容详细,价格合理,且还附赠纸箱,
网路上推荐人数亦多,就马上和小G约定搬家时间。
8/31刚好是三台接近台湾前夕,台北风雨交加,小G下午1点多先打电话过来,
确认是否已经打包完成、并询问纸箱够不够用,
还说因上午搬家行程下雨,他们的衣服都湿了,所以没有穿制服。
下午2点小G准时出现大楼门口,上楼看完我要搬的物品後,
还帮我把一些没有装箱的物品,看是否能装进纸箱内,以利搬运。
因永和住处有电梯,加上小G的拖车,
约20分钟所有物品皆已上车完成,
小G很细心的把箱子依不同分类推叠固定好
并绑好车上帆布,以防雨水进入
我随车到中坜,途中和小G闲聊他的创业过程,
举凡搬家流程、纸箱配送、网站架设等…,
每一项都是经由不断改进,才达成今天这种规模,
小G真的很用心为客户着想,也很努力经营他的搬家事业。
提外话~~
虽然说是半自助,但小G只叫我提一些轻的棉被等物品,
其余皆是小G和他的帮手阿忠搬的,
中坜住处位於4楼没有电梯,真是辛苦他们了。
诚心的推荐给大家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8.16.178
1F:→ HJSEE:感谢您将您的搬家经验与大家分享~~^^a 218.167.68.67 09/07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