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gfan (欧啦啦..)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无敌推荐小G搬家
时间Fri Sep 3 11:06:18 2010
能找到小G 我们真的觉得很幸运
我叙述一下昨天的状况
我们原本预计9/3要帮一个房客找搬家公司
我再MH版一开始只搜寻"新竹"
然後有一大堆的推荐 大多是那一两间
我先找了其中一间 询问了几个问题後
因为提到我们是房东帮房客找 是我们付钱
然後提了一下概略的状况
也许他觉得很奇怪 所以最後信中就只提到
那我们不受理~"~ 我问他为什麽
竟然就音讯全无 顿时觉得超没有礼貌的
我不知道为什麽这麽多人在推荐他?!
另外一个就更扯了
原本约晚上八点搬家
结果在四点忽然说要提前到五点搬家~"~
感觉有点强迫中奖
讲得好像没有办法 他们只能这个时间
那当初干嘛答应八点啊?!
估的时间也差太多了吧?
好 我赶紧打电话给房客
房客表示要六点半才可以
这位众人推荐的搬家公司
回答的口气让我觉得很不耐烦 好像是我们做错了
然後自己说 他们先过去那附近等没关系
结果五点多竟然下起了狂风暴雨
这位搬家仁兄打电话来跟我说
他很想放弃 但是还是等等看 (我不知道他打来干嘛?~"~)
口气都是很无奈 不耐的感觉
後来我不敢再打给他 由我男友打
(因为我一整个很慌乱~"~)
我男友後来打给我说 他不等了~"~
说是搬家工人要下班?!
XX的 那我们约八点是好好玩罗?!
自己提前了三个小时 要众人都配合他
最後给我说一句要下班走人?
我可能不了解 也许他在搬家的时候
是很尽责 很努力的
但是我觉得这种工作态度实在是滥到爆炸!!!!滥~~~~
我真的是火烧屁股了
忽然想起"星期二美食"曾经丢我水球
赶快去找他
在我万般的祈求+装可怜之下
小G竟然答应要来帮我们>"~<
我真的感动到快要哭出来了
於是赶紧聊了细节 跟地址
小G打完契约就立刻飞奔过来
结果我後来才知道 原来G先生在桃园!!!!!!!!
他就这样六点多飞奔过来新竹救援
我真的超~~~~~感动的~~
(而且我刚刚才知道 昨天搬家的是小G本人XD)
而且小G也很尽责的帮忙打包之类的
不过有点对不起小G的是....
我不知道他东西多成这样
平常他摆得很整齐 根本以为很少
结果八点半到这边 离开时已经快11点了
真是对G先生超抱歉的~ T.T
也不知道最後他们忙到几点?!
最後 我真心诚意的大大大大推荐小G先生
非常斯文有礼貌的一个男生
看起来瘦瘦的 搬起东西来还真是不马虎
我男友也很推荐 而且价格相当合理~
赞啦!!!!!!!!!!!!
下次有机会 一定会再找小G
不过我一定会提前预约XD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68.163
※ 编辑: tengfan 来自: 111.251.168.163 (09/03 11:07)
※ 编辑: tengfan 来自: 111.251.168.163 (09/03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