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ingetree (抽芽)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推荐北区搬家简先生
时间Sun Aug 29 13:16:36 2010
这是我第一次找搬家公司帮忙,也在本板询价,顿时得到许多搬家公司的报价,
虽然有便宜的,但是想到我打给崔妈妈推荐的搬家公司时,对方是报价三千三,
批踢踢上竟然有报价一千五甚至更低的,不禁担心会不会像里说的那样,
被事後加价或态度很差、搬坏东西的…
最後看了北区搬家简先生的雅虎评价(忘了是雅虎还是露天),觉得可以试试,
於是决定把家当都交给简先生来搬。
搬家前一天临时决定买一组二手沙发搬去新家,并电话询价要加多少,简先生
评估我搬出和搬入两边都是无电梯四楼,於是说一千,这样总共是二千五。
搬的时候动作很快又俐落,本来还要连我+我的机车一起载过去的 XD 但车上
再加了沙发後实在太满了,我就照原订计画自己骑车过去。搬前有请简先生再
看一眼是否需要加价,他很乾脆就说不会加啦~
价钱平实,服务也很迅速,如果在台北的板友需要搬家的话可以考虑他们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