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rafil (赎罪圣音)
站内MoveHouse
标题[心得] 台北搬家-罡哥
时间Thu Aug 26 23:03:46 2010
因为是第一次请人搬东西,特别写个经验分享这次的经验。
1.罡哥
就直说了吧,我是看PTT找的搬家帮手(因为本身并没有什麽更好的想法)。其实我
是有先找其他家问看看啦,不过对方好像挺忙的样子,而我是比较想要今天搬走东西
。打电话给罡哥的时间是下午3点,不过当时他也说有点忙...於是乎我们实际上是晚
上8点才碰头。(注:後来和罡哥聊天他有提到他是有正职的,似乎是在某学校,所以
从这点来看原则上只要学校还没有放学他就有很大的机会还在忙。)
罡哥感觉上有点像原住民,说话的速度不快且有带口音(抱歉这段我没向他本人确
认,只是说说感想),和他用电话沟通要听的比较仔细。不过呢他是一个非常有耐心
和有礼貌的人。另外我这次其实是只希望他帮我运送东西到目的地就好,并没有请他
和我一起搬,但是他後来还是和我一起搬......这点我觉得很过意不去,最後他还是
坚持只拿开车运送的钱。
2.运送
罡哥的货车是属於发财车那种,比较会摇晃震动,但是可以装非常多东西。另外他
还有一个小推车可以帮助我们搬运。
另外的部份,在介绍文章里都可以看的到,在此不赘述。严格说起来罡哥的帮助我
个人非常满意,(他是有和我说起他以前曾经因为时间关系让客户很不满意),不过我
今天是愿意帮他推荐一下的,谨供各位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3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