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flag (new one)
看板Moto_GP
标题[问题] pit的问题..
时间Mon Oct 30 13:06:16 2006
F1一天就那一场比赛..所以PIT就可以刚好一个TEAM两个位置
但是GP的话125 250 GP...有三组不同的TEAM
要怎样塞进去那个PIT阿?
难道说开跑--跑完..然後就开始疯狂收拾PIT的东西 然後250进驻
然後跑完250疯狂搬东西 GP 进驻?
虽然一看就知道不可能这样子这麽匆忙 不过如果真的都有各自的PIT区域
那麽这麽PIT的长度应该会超级长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53.154
1F:推 deanlin:F1一天不是一场比赛,周日正赛前有很多小比赛的.. 10/30 13:08
2F:→ deanlin:周五周六也都有很多小比赛,不过,那些比赛都只用pit的外围 10/30 13:09
3F:→ deanlin:没有进到F1车队的Pit里面. 10/30 13:09
4F:→ roga:PIT很长啊 10/30 15:26
5F:推 hanksku:我以前也有一样的问题耶 XD 10/30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