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981903783 (我才不告诉逆咧)
看板MobileComm
标题[购机] 平板选择
时间Fri Jun 19 11:54:36 2026
──────────────────────────────────────
1.预算范围/考虑机种:
预算10k内
1.宏基 Acer Iconia A14
2.红米 Redmi Pad 2 Pro Wi-Fi
3.apple iPad 11 A16 Wi-Fi
4.三星Tab A11+ Wi-Fi
5.三星Tab S10 Lite Wi-Fi
2.使用需求:
准备考试有买电子书来看,所以想要萤幕大一点的平板方便用来手写笔记
有时候出差去外地可以看个剧 不玩游戏
指要求可以跟小米依样可以双开line即可
3.品牌喜好:
我没什麽喜好只求耐用就好
4.补充说明:
就这样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222.7.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1841279.A.AEE.html
1F:推 juicelover : 耐用只能选apple 06/19 12:19
2F:推 annzheng81 : s10 fe 8gb 我买9972 06/19 12:31
3F:→ RAA1144557 : 笔记上面没笔的都去掉 06/19 12:42
4F:→ weed222 : A11+跟红米跳过,那是看影片的不适合要笔记的你 06/19 12:43
应该说我要大一点的萤幕用来手抄笔记 不是写在平板上的
※ 编辑: a0981903783 (203.222.7.29 台湾), 06/19/2026 12:54:30
5F:→ shengshampoo: 手写输入,友版给的说法是MS的surface 笔电。 06/19 13:23
6F:推 erichavez : 我自己感觉ipad萤幕比例比较宽 用来看影片烂爆 但 06/19 13:47
7F:→ erichavez : 看网页或文字档反而会成为优点 06/19 13:47
8F:推 annzheng81 : 蹲看看虾皮直营有10000内的 s10 fe 06/19 14:46
9F:→ RAA1144557 : 那就找低反光的吧,不然就是16寸外接萤幕配手机 06/19 14:46
10F:推 SHR4587 : 不缺钱Surface 跟iPad 06/19 15:15
11F:→ gary8442 : iPad 祖传60Hz非全贴合烂萤幕 反光严重 扬声器也烂 06/19 16:41
12F:→ weed222 : 买外接萤幕,大概三千左右 06/19 16:51
13F:推 id44kimo : 小米7还不错 06/19 18:14
14F:推 kiwi670513 : nxtpaper我有买,效能不怎样但是真的看久不眼酸 06/19 19:04
15F:推 WusoAiwen : 小米7 06/19 20:13
16F:推 Ahhhhaaaa : acer A14处理器规格有点烂,acer接下来会出三款平板 06/20 02:02
17F:→ Ahhhhaaaa : (分别是天玑8300、7400、G99),或许可以考虑天玑740 06/20 02:02
18F:→ Ahhhhaaaa : 0的价位 06/20 02:02
19F:推 chanifa : 小米7有到3.2k画质,我去年买才8k 06/20 08:00
20F:推 Feriohan : 三星的绿线有扩及到平板吗? 06/20 10:31
21F:→ weed222 : 三爽廉价版产品大部分都是TFT萤幕,没有绿线的资格 06/20 17:56
22F:推 id44kimo : 小米7大概是目前配备算不错,价格也中肯的 06/20 18:32
23F:→ id44kimo : 玩个原神没什问题 06/20 18:32
24F:推 Xperia : 耐用是苹果耐用,但那可笑的触控笔充电很难推荐 06/20 19:20
25F:→ fym68 : 笔触三星应该不错 06/20 20:24
26F:推 cowboyerkk : 刚入手小米7 7600左右 这价格带应该他最好 如果去 06/20 21:57
27F:→ cowboyerkk : 京东能买到 8/256g ufs4.0 大概8400 06/20 21:57
28F:→ cowboyerkk : 去年尝试买了3000多的陆版红米pad se 6/128 emmc5. 06/20 22:01
29F:→ cowboyerkk : 2 真的卡的有感 除非是给小朋友当玩具 否则强烈建 06/20 22:01
30F:→ cowboyerkk : 议买小米7 06/20 22:01
31F:推 usttsu : 618 买小米7 7500 8g/128g 拿来追剧用 06/20 23:31
32F:→ hotqqa2002 : 预算这麽少要体验好就小米 06/21 07:21
33F:推 CORSA : 好奇问一下安卓平板能跟安桌手机开同一Line帐号吗? 06/21 14:45
34F:→ grantchiue : 现在可以开第二装置了 06/21 14:45
35F:→ gary8442 : @CORSA 安卓可以一主一副 共两台设备同时登入 06/22 02:59
36F:→ gary8442 : 没有限定副装置必须是平板还是手机 06/22 03:00
37F:→ gary8442 : 同理也能iPhone 登入Line(主) +副装置Line安卓手机 06/22 03:00
38F:→ gary8442 : 还能再加一个iPad 跟其他电脑版 06/22 03:01
39F:推 joverKJ : 回20楼 tab s7+没绿线 06/22 04:23
40F:推 yahappy4u : 向东买ipad A16;8890 06/23 04:10
41F:→ weed222 : 回39楼,我是用TabS7,好平板,现在还没有动力换代 06/23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