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B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_3yzTCPdY 「花生」浅谈 Sony Xperia 1 VIII:从白月光到异食癖,发生了啥? Sony Xperia 1 VIII,我看了一圈好像没几个 UP 主做影片, 那我们必须得来一期,从头到尾都给大家锐评一遍 --- 看完的心得 这次的 1VIII 拍照还不错、录影就有点惨了 系统流畅度好像不太行,但系统动画不错 续航比上一代退步,跟 S26U 差不多 充电慢,30 分钟充到 55%(S26U 是 67%),充到 82% 要 50 分钟 感觉 Sony 手机用得满意的,买这代应该也会满意 --
1F:推 gn0481914:做钱币的大都是铜锌镍08/24 18:23
2F:→ gn0481914:花钱买淫成本太高 还是同性恋比较合乎经济效益 08/24 18:24
3F:→ gn0481914:花钱买银成本太高 还是铜锌镍比较合乎经济效益 更正 08/24 18:2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2.68.17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0580324.A.C3C.html
4F:推 s25g5d4 : 我是不太相信中国人做的续航测试,他们国内 app 背 06/04 22:18
5F:→ s25g5d4 : 景执行吃太凶,没特调杀後台很难好看,尤其他这支港 06/04 22:18
6F:→ s25g5d4 : 版没有对应他们国内生态 06/04 22:18
7F:推 emptie : 索尼多年前就不出陆版啦 拿来对比的mk7也是港版吧 06/04 22:23
8F:推 chrisesss : 可怜!8代推出没人才讨论 06/04 22:24
9F:→ chrisesss : 完全没人理的状态了不到一星期 06/04 22:24
10F:推 RieX : 放心,只要等到9代,一切都会好起来,sony下次不会 06/04 22:30
11F:→ RieX : 让我们失望 06/04 22:30
12F:→ hitsukix : SONY用的惯的,肯定用的惯。 哇 这是赞美吗 06/04 22:38
13F:→ RAA1144557 : 8代没人讨论,FB一片祥和 06/04 22:49
14F:推 p40403 : 萤幕只有1080连个1.5K都没有当然好 06/04 22:55
15F:推 stallings : 他下一代镜头用 16 35 85 我就直接买了 06/04 23:12
16F:推 chino32818 : 扫个qr code 拍照都卡得要死 谁买谁傻逼 06/05 00:04
17F:推 ciplu : 开相机久了会过热 06/05 01:33
18F:→ nopennogame : 这镜头模组真是有够丑 06/05 04:24
19F:→ lukechin : 看到m01上面的自拍让我有点消火,周末再去看看XD 06/05 04:38
20F:推 Xperia : 原生系统很顺的神话再次破灭 06/05 06:49
21F:推 lxf : 这一串看下来,就是Sony本质意外吗?是不太相信能进 06/05 07:14
22F:→ lxf : 步到哪,有出就要偷笑的牌子 06/05 07:14
23F:→ haveastar : Sony 手机做了这麽久,系统还是玩不明白 06/05 07:22
24F:→ RAA1144557 : 大版本升级功能都不下放 死好吧 06/05 07:43
25F:→ f396761440 : 把deco Xperia遮起来,还以为是一加手机 06/05 08:24
26F:推 suregg : others还有那麽多人特地进来黑,看来还很稳啊 06/05 08:27
27F:推 ayuhb : 今年一定岛 06/05 08:33
28F:推 swordsgod : 稳?销量稳定在1%以下吗? 06/05 08:37
29F:推 xoy : 有点意外索尼手机的录影会这麽抽象,拍照还算有遗 06/05 08:43
30F:→ xoy : 传到索尼的相机,录影却没有很怪 06/05 08:43
31F:→ abc0922001 : 从1ii换成P10PXL才知道什麽叫秒开相机 06/05 09:15
32F:推 belion : 1 ii 是2020出厂,p10系列2025..? 06/05 11:08
33F:推 Lumbereddy : 撑到1 X 一个X多帅呀 06/05 11:08
34F:→ abc0922001 : 1ii的相机真的开超慢的 06/05 11:43
35F:→ abc0922001 : 其他app例如FB、Youtube速度都差不多 06/05 11:43
36F:→ idifferent44: mkv买一次吓到,马上变索黑,烂到有剩 06/05 11:59
37F:推 keineAhnung : 电子垃圾又来了 还有人在缴索尼智商税? 06/05 13:31
38F:推 csjh960023 : 索粉我本人~ 06/05 13:42
39F:→ csjh960023 : 用了15+年sony 从来没用过别牌xD 06/05 13:42
40F:→ csjh960023 : 现在还在用Sony 1 lll 06/05 13:42
41F:→ csjh960023 : 本来要换新的了 06/05 13:42
42F:→ csjh960023 : 去年好像直接变中国制(?) 狂出包 吓到不换 06/05 13:42
43F:→ csjh960023 : 今年被那个丑到爆镜头 直接又劝退 06/05 13:42
44F:→ csjh960023 : 啥时SONY才能出一台正常手机呀... 06/05 13:43
45F:→ csjh960023 : 这几年好像都在测试我们索粉下限== 06/05 13:45
46F:推 stallings : 好看,7 以前的才难看 06/05 14:43
47F:→ abc0922001 : 真机出来我觉得不难看耶,颜色也不错 06/05 15:10
48F:推 chenghow : 我是觉得手机好看啦!23u也差不多该换,只是价格真 06/05 15:42
49F:→ chenghow : 的太高,这价格我去买26u 1t现在都不用五万 06/05 15:43
50F:→ abc0922001 : Sony真的开价太高了,我当初也是开卖三个月後才买 06/05 15:52
51F:→ RAA1144557 : 台湾还不进16/512 1T还限色 06/05 16:14
52F:→ abc0922001 : 真的,旗舰机没有16G记忆体,不太行阿 06/05 16:27
53F:→ abc0922001 : 现在记忆体很贵,所以不强求16+256,但希望有16+512 06/05 16:28
54F:→ haveastar : 可是我的三星note5相机秒开欸... 06/05 17:43
55F:推 RieX : note5相机秒开又怎样、sony就是讲求仪式感,慢一点 06/05 18:33
56F:→ RieX : 会怎样吗?等待相机开启的时间,可以把手机转到背 06/05 18:33
57F:→ RieX : 面,去观赏sony这四个字啊,只要盯着sony这四个字 06/05 18:33
58F:→ RieX : 所有烦恼一扫而空 06/05 18:33
59F:嘘 a120463 : 按下相机至少要三秒,按快门也要不动三秒以上... 06/05 18:47
60F:→ s5092141231 : 256四万,512五万就Sony来说还是真的太贵了 06/05 20:56
61F:推 fussxuan : 老1V按快门键快速启动 体感大概1秒到可拍照状态 06/05 23:44
62F:→ worldark : 炫光说 06/06 15:23
63F:→ npctw : 有自体VoWiFi吗?今天经过门市把玩了一下,似乎没有 06/06 20:05
64F:推 bakerstreet : 我用VI相机也是秒开就用,快门也没有延迟,上面在喷 06/07 13:17
65F:→ bakerstreet : 相机速度的是发生什麽事…… 06/07 13:17
66F:→ bkebke : 说的应该是夜拍 多张合成要等3秒吧 06/07 13:21
67F:推 s25g5d4 : 旧机不知道 V 相机开启速度不到一秒 06/07 18:49
68F:→ abc0922001 : 就点相机icon後,到可以按拍照,等好几秒 06/08 08:55
69F:→ abc0922001 : 可能太久没重开机的关系吧,但Pixel也不会这样 06/08 08:56
70F:推 daihera : 还卡在马克2的我,说真的爹不疼娘不爱的真是... 06/08 11:0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